個人資料
  • 博客訪問:
歸檔
正文

zt 中國應該盡快恢複帝製

(2013-06-11 16:19:18) 下一個
中國應該盡快恢複帝製 2013-06-11 09:00:39

中國應該盡快恢複帝製
解濱
不是俺危言聳聽,中國確實應該盡快恢複帝製。
最近俺很忙,一直在認真學習特色社會主義,以及“一黨領導”、“三個自信”、“五個不搞”還有“七個不講”的重要精神。 經過俺認真的學習,發現這“一三五七”其實就隻有“一黨領導”是要點,其它都是瞎掰。 這不準搞那不準說的,那叫啥自信啊。  
叫我說,光一黨領導還不夠,還要“世世代代都要黨的領導”才對。  大家想想, 萬一哪一天黨要是沒了,那可咋辦? 那中國豈不是從此失去了偉光正,中國人民從此陷入萬覆不劫的深淵,宇宙從此走向一片黑暗啊! 所以黨必須永遠領導中國。
黨永遠領導我們,這其實也不算什麽新生事物。 中國古書裏就有“世襲”這個詞。 不過古代隻有皇帝一家人搞世襲,別人都沒份。 如今呢,是我黨集體搞世襲,也就是一黨世襲。 你也許會反駁我說,那不叫世襲,叫執政。 那我可要問你:這全世界有哪個執政黨不經選舉一口氣不停地執政了六七十年都不停歇,甚至寫進憲法,還要永遠執政下去的? 這不叫世襲又是什麽? 大家想想,我黨曆史上各位領袖是如何區別的? 我們黨管那叫第N代領導同誌。 例如小平同誌是第二代,江總書記是第三代,等等。 這樣一代一代傳下去,那不叫世襲又叫什麽? 如果這還不能讓您信服的話,那大家喊了幾十年的“中國共產黨萬歲”又是什麽意思?
所以,如今從中央到地方,我黨的領導同誌都在把自己的子女甚至孫子孫女提拔到領導崗位上來。 這不都成了一個個代代相傳的小皇帝了? 其實這本來就是很正常的事情,大家不要大驚小怪的。 黨可以搞世襲,黨的各級領導同誌為什麽就不可以搞世襲?  黨要萬歲,黨的世世代代也要萬歲。 什麽是宇宙真理? 這就是!
但經過努力學習,我發現這“一黨領導”與“特色社會主義”還是有那麽一點不吻合的地方。 這個道理其實很簡單。 所謂的“特色”是什麽呢? 當然是中國特色。 那什麽是中國特色呢? 馬列主義肯定不是中國特色,普世價值更不是。 中國特色,說到底,那就是打天下坐天下,就是權大於法,就是世襲。說的再明白點,中國特色,那就是帝製。 但帝製隻是皇帝一家子搞世襲,而不是黨搞集體世襲。可毛主席為什麽從來不說“特色社會主義”呢? 因為他那個時候還在高舉反封建的大旗,怎麽好意思稱帝? 但在他逝世後,誰都管他叫“毛先帝”,難道不對嗎? 他在世的時候,跟皇帝有啥兩樣?
現在又要肯定毛主席領導的那三十年了。 好啊,那咱們再搞一次土改、總路線、大躍進、人民公社好不好? 再搞一次文革好不好? 我看沒人敢! 要肯定毛主席前三十年的那些人,沒有一個是想走毛主席路線的,那他們想幹什麽呢? 他們是想要毛主席那樣的權威,也就是皇帝那樣的說一不二的權威。 說到底,就是想複辟,想稱帝,想恢複帝製! 這才是真正的用心,這才叫特色社會主義!什麽“禪讓”啊,什麽“宇宙真理”啊,那都是為恢複帝製造輿論。 這世上誰能看見宇宙真理? 那隻有天子啊! 天子是什麽人? 天子就是皇帝。
諸位不要一說恢複帝製就心驚膽顫的。 帝製,不過是把我黨的集體世襲變回一人世襲,把全國成千上萬個大大小小的土皇帝變成京城裏一個大皇帝。這有什麽不好?
而且我還要告訴您一個特大喜訊:經曆了辛亥革命,共產革命、社會主義建設以及改革開放,我國恢複帝製的條件已基本上成熟。
自打辛亥革命以來,中國雖然看上去是與帝製分道揚鑣了,但其實中國沒有一天真正擺脫了帝製的陰影。 大家動不動就鬧革命,革命個屁! 袁世凱、蔣介石、毛澤東,誰不是不披黃袍的皇帝? 
中國反帝是靠了兩杆大旗,一是民主,二是科學。 可今天之中國民主了嗎? 今天之中國科學了嗎? 如今誰要是在中國高喊民主,你找死啊! 科學?  就說這世界上誰不知道馬列主義早已在絕大多數國家臭不可聞,早已被世界各國所唾棄了? 那為什麽我黨還死抱著馬列主義的臭腳亂啃? 這是哪門子的科學?
一九四○年二月二十日那一天,中國共產黨在延安專門召開了一個“憲政促進會成立大會”。 今天你要是膽敢在中國談憲政,膽敢再成立一個“憲政促進會”試試,你活得不耐煩了你?
所謂的帝製,就是天下一切都是皇帝的。 皇帝最重要的家產不是皇宮,而是軍隊和警察。 警察就不必說了。 中國的軍隊,從來就是皇上的保皇軍。 除寶島台灣外,中國從來就沒有真正意義上的“國家軍隊”或“人民軍隊”。  民國時期國民黨的軍隊要麽就是各個軍閥的私人軍隊,要麽就是效忠蔣介石的嫡係部隊。 今天中國的軍隊,那也不能叫人民軍隊,而是黨的軍隊,因為那個軍隊隻忠於黨。 為了黨可以向人民開槍,這怎麽可能是人民軍隊?  每次黨在京城開大會,總是有多少個軍被調入京城,“誓死保衛黨的十X大”。 可老百姓的房子被強拆時,上訪的窮苦百姓被毆打被強奸時,賣菜的老大爺被城管打得鼻青臉腫時,漁民在自己國家的海域打漁被朝鮮軍人劫持綁架勒索時,怎麽從不見軍隊去“誓死保衛”那些老百姓? 至於武警和公安,據說經費比軍隊還要多。 拿那麽多的錢去養活警察,那是用來對付誰的?
就拿今天的人大政協來說吧,說起來那些玩意兒還都是為監督政府而設立的。 可有哪個委員膽敢說政府半句不對?  那些擺設還不如袁世凱時期的國會管用。 一百年前國人就說中國共和了。 共和了嗎? 共和個屁! 什麽叫共和? 您查查字典去! 今天的中國哪有半點共和的樣子!
古人講究的是“君為重,社稷次之,民為輕”,今天難道不還是那個樣子? 在中國什麽時候民為重了?
甚至就連今天中國的婚姻製都回到了古代那個樣子。 說是一夫一妻製,可有幾個當官的不包二奶啊。 我可告訴你,今天要是有某個當官的不包二奶,那一定是因為他患有先天性性功能障礙,不信你去查查他的DNA。
所以,說一千道一萬,中國這一百多年來的反帝反封建的努力確實都白費了。國人擺脫帝製的種種努力不是功虧一籌就是前功盡棄。 今天的中國比辛亥革命以來的任何時期都要接近帝製。 我們可以自豪地說,經過我黨我軍我國政府多年的努力,恢複帝製已經萬事俱備了。特色社會主義的道理千頭萬緒,歸根結底就是那四個字:恢複帝製!
其實恢複帝製也沒啥不好啊。
就說這一黨集體世襲吧,老百姓要養多少個大大小小的皇帝啊。 恢複帝製後,全國人民就隻要養一個皇帝就夠了。 這能省下多少億兩銀子啊。  如今TMD連個縣政府都造的跟個皇宮似的,縣委書記下鄉檢查工作那完全就是比照古代皇帝巡視。 你看那滿街的高樓大廈,要知道起碼有一半都是給大小皇帝用的。 我不相信納稅人心裏就不痛!
恢複帝製後,全國就隻剩下一個皇帝了。 到了縣一級,公務員就隻有縣太爺一個,師爺一個,衙役幾十個人,還有幾個捕快什麽的吧。 以前就這麽點人就把全縣管得服服帖帖的,哪有那麽多遊行示威的事發生,更沒有聽說維穩經費超過軍費這等怪事。 哪跟今天似的,隨便一個破縣就有上萬個公務員。 古代老百姓誰有功夫一天到晚打著橫幅去縣衙門請願示威啊。  那是因為古代的衙門比今天的人民政府要體恤民情。 你有聽說過古代一隊縣衙役跟著開發商後麵浩浩蕩蕩地去拆遷這種怪事嗎? 如今哪裏的拆遷不要武警、公安打頭陣啊。  所以恢複帝製大大有利於縮小官僚隊伍,減輕老百姓的負擔和痛苦,減少政府機構的互相扯皮,提高行政效率。
恢複帝製後,懲治腐敗反而比今天更有效,更容易了。 今天我黨的反腐為什麽那樣艱難?  誰都知道那是因為大大小小的皇帝太多,誰都惹不起。  再加上大家都在貪國家的錢、老百姓的錢,who cares!   反正國家又不是俺自己的,老百姓算個屁! 而恢複了帝製後會怎樣呢? 你要貪汙,皇帝跟你急:你小子竟敢貪我家的錢,找死了你!  到那時候他才不管你是誰的大舅子小姨子呢,抓住你不由分說五馬分屍,禍滅九族。 這比今天官官相護、層層包庇、上下勾結、裏應外合這樣低效治理腐敗起碼要有點用吧。
恢複帝製後,中國長期得不到解決的環保問題可立即迎刃而解。 大家都明白,祖上留給我們的中華大好河山如今已經被各種汙染糟蹋成什麽樣子了。 反正這江山是國家的不是自己的,who cares!  恢複帝製後,皇帝怎麽也要為自己的子孫積點德,留點可以居住的山河吧。 這多年做不到的環保和汙染治理,一下子就解決了。 你要跟皇帝說GDP?他一巴掌抽死你! 其實這古時候中國的GDP在全世界的比例也不低呀,比今天可高多了。 怎麽那時候就不用這麽厲害的汙染?
這兩天在高考。 國內如今作弊和防作弊的技術,就連CIA都看得心驚肉跳的。 為什麽都想上大學呢? 就是為了改變命運。 窮人想做官,想富。  但如今讀書真能改變命運嗎? 鬼扯! 拚文憑那都是老皇曆了,拚爹才是硬道理! 一個好爹勝過十個好文憑。 如今窮人向上爬的每一條路都被堵死了。 每一個高官要麽就是另一個高官的兒子要麽就是另一個高官的女婿,軍隊裏新提拔的軍一級的幹部大部分都是高官之後。 恢複帝製後,科舉製得以恢複。 人才選拔經過院試、鄉試、會試和殿試,進士最多選拔數百,狀元最後隻能選拔一名,決不能像今天似的,狀元滿天飛,都拿自己當人物。 考過的,皇上賜官。 這樣一來,窮人的孩子也可以和富二代、官二代一起公平競爭,這多好啊。 
恢複帝製的好處實在多,而且對男女老幼都有實實在在的好處。 隨便舉個例子:如今不老是有小學校長跟小學女生開房嗎? 不老是有人民教師強奸學生的事情嗎? 這種事情在恢複帝製後就好辦了。 古時候抓到強奸幼女的,哪有把罪名改為“嫖宿幼女”的?少說也得砍頭呀,搞不好還要來個“五馬分屍”或“淩遲”。 今天強奸幼女也太TMD容易了。
綜上所述,要搞中國特色其實也沒啥不好的,中國今天這個樣子實在不比很久以前好到哪裏去。 怕就怕打著中國特色的招牌幹著集體世襲的壞事,掛羊頭賣狗肉。 集體世襲比一人世襲要糟糕千萬倍。   既然已經不準搞民主、法治、憲政、普世那些個西方資產階級的東西了,那就幹脆恢複帝製嘛。  現在這種製度不上不下的,不倫不類的,摒棄了中華文化中優秀的一切,吸收了西方文化中的所有糟粕,這是最糟糕的組合。
說正經的,中國已經發展到了一個重要的節骨眼上。 進一步,就是跟隨世界潮流,實現民主法治憲政,實現中華民族幾千年來從未實現過的長治久安。 退一步,就退到封建帝製,讓“周期律”繼續循環,通過改朝換代實現政權的更迭。 不進不退,就現在這個死樣子,是最混帳的! 這樣下去,不出五十年,中國的山河就徹底完蛋了,中國社會就徹底崩潰了。
不要以為中國大不了再來一場革命就會解決所有的問題。 當維穩經費超過軍費後,革命的可能性越來越小,但動亂的可能性越來越大。一開始隻是目前這種小規模的柔性動亂。 但中國的老百姓會跟細菌一樣學會抗藥性。 當這種抗藥性演化到任何抗菌素都無法生效時,大規模的破壞就會發生,就跟今日的敘利亞那樣。
你要是不想在中國有朝一日恢複帝製,那就廢除任何形式的世襲嘛,那你就實現真正的共和吧。 這不是夢,這在全世界很多國家早已實現了。
昨晚俺做了個夢: 夢見中華宇宙真理教教宗兼大唐國國君僖宗陛下駕到美洲,黑壓壓的萬民俯首稱臣,眾人高呼“吾皇萬歲萬萬歲!” 這就是TMD中國夢。
評論(38) 引用 瀏覽(2334)
發表評論
文章評論
作者:老度 留言時間:2013-06-11 12:07:59
讚成恢複帝製, 天朝如此亂糟糟的, 君不君, 臣不臣的, 成何體統?
帝製是血統的傳承, 當今天下, 誰又有皇家血統呢? 費思量呀.
萬維的金複新博, 身具滿清八旗的皇家血統, 當是稱帝的合適人選之一; 而身在大陸的毛新宇將軍, 是太祖皇帝的嫡孫, 更有資格繼承大統.
而現今的習總書記雖是將門之子, 出身功臣之家, 但稱帝還不夠資格.
作者:gmuoruo 留言時間:2013-06-11 12:22:40
哈,哈,也好。否則都退化成不是人了。
作者:miha 留言時間:2013-06-11 12:45:25
小解想當皇帝啦!
作者:新開豆腐 留言時間:2013-06-11 12:53:08
大俠說得對。這不搞,那不講的,其實就是一個宗旨:黨的領導不能放。要世代世襲下去。這不?黨的第四代還是第五代啊不開始世襲了嗎?接下去,一代傳一代。當然,比金朝可民主多了。人家是一胖傳一胖,我們是幾個大家族輪流製。
作者:解濱 留言時間:2013-06-11 13:09:03
老度:

你說的那個滿清八旗可不行,咱可要任人唯賢啊。 而且你可別小看咱們的習總書記了。 論血脈他雖然不抵毛新宇,可論戰功毛新宇可就拉下一大截子了。 所以這件事還要斟酌一下。
作者:解濱 留言時間:2013-06-11 13:10:14
gmuoruo:

這叫倒退式進化!
作者:葉島 留言時間:2013-06-11 13:10:31
頂,
作者:解濱 留言時間:2013-06-11 13:12:23
miha:

你咋把俺給扯進去了。 俺家是老貧農出身,祖宗八代不要說進朝當官,就連舉人都沒考過,不成!
作者:解濱 留言時間:2013-06-11 13:14:55
新開豆腐:

請您不要那麽一針見血好不好? 我黨的事情不就是把一家世襲改為很多家世襲嗎? 俗話說有福大家享嘛。
作者:解濱 留言時間:2013-06-11 13:15:30
葉島:

謝謝留言!
作者:嘎拉哈 留言時間:2013-06-11 13:18:37
習近平的所謂“新型大國關係”,其實歸根結底,也都是圍繞著一黨專製這一條,其餘都是扯淡。隻要美國不去刻意反對一黨專製,其餘什麽都好談。

與其讓這麽多小皇帝名不正言不順地置辦幾十套房產,幾十本護照,幾十個存折,包幾十個二奶,還不如來個光明正大。提心吊膽地搞讓俺覺得太揪心,也於心不忍。


作者:解濱 留言時間:2013-06-11 13:22:25
嘎拉哈:

你那張照片也太貼切了。 習總書記真有皇帝相啊!
作者:葉島 留言時間:2013-06-11 13:27:42
我以為現在是帝製:多皇帝製,“社會主義多皇帝製”
我們強力要求:恢複真正的帝製:一個皇帝。
現在是皇帝太多:各省各地,各機關各局,太多偏皇帝。九大常委九偏皇帝,太多。
現在的帝製,“社會主義多皇帝製”雖然也是帝製,不如古帝製好。
古帝製:三宮六院,不多。
現帝製:無數個一宮倆院,加起來不得了,數都數不盡。
把人頭都數暈了。
我們不要頭暈!
作者:解濱 留言時間:2013-06-11 13:33:48
葉島:

你說的太有才了!

是的,現在的官僚體係簡直讓人繞昏了頭。 你去那各大部位一瞧:我操,怎麽都是他們自己的孩子在當官呀。 這官位子全都叫大官的孩子們給霸占了,以後窮人的孩子哪裏還有出頭之日?
作者:老度 留言時間:2013-06-11 14:01:36
東漢末年, 靈帝一死, 有十常侍治理天下, 治理得天下大亂, 民不聊生.
現在天朝的九常侍製和七常侍製, 是直接來源於古代的十常侍製度, 雖是集體領導, 但弊端太多, 終不可取.
老解呼籲恢複帝製, 是為國為民, 解決天下亂世的高招, 曆史已經證明了帝製遠優於多常侍製, 常侍們治國, 底氣不足, 合法性不足, 終難長治久安.
隻有恢複帝製, 頒布王法, 太平盛世才真正可期.
作者:施化 留言時間:2013-06-11 14:02:06
我也是這樣說的,要麽往前走,要麽退回去。哪樣都比這不準那不準的好。
作者:解濱 留言時間:2013-06-11 14:17:33
老度:

謝謝留言!

依敝人所見,帝製固然弊病繁多,但皇帝再怎麽說總有管好天下的責任,而且無可推卸。 民主製最大的特點就是民意和製衡。 今天中國這個製度,既沒有責任又沒有製衡。 幹好幹壞反正遭殃的是國家,幹十年就走人,誰都不必真正負責任。 由於沒有任何一種製衡,天王老子也關不住,想怎麽壞就怎麽壞。 所以這是中國從古到今最壞的一種製度。
作者:解濱 留言時間:2013-06-11 14:23:30
施化:

確實如此! 中國已經被既得利益集團綁架了,他們既不準中國實現民主法治,也不要中國按照自己的傳統去解決問題,就要中國這麽半死不活地吊著,這樣他們可以最大化地撈錢。
作者:xboss 留言時間:2013-06-11 14:43:23
來習可能著急,跟國母趕集回國弄個小皇子出來。
作者:解濱 留言時間:2013-06-11 14:52:04
xboss:

用不著那麽麻煩吧?
作者:白熊的博客 留言時間:2013-06-11 15:01:39
滿紙荒唐言。你看金複新的博客看多了?帝製是槍杆子裏麵出的政權,靠槍杆子維持的。中國人唱常罵朝鮮的“金三” ,你這又要搞個帝製。真是反曆史潮流而動呀!
作者:解濱 留言時間:2013-06-11 15:04:48
白熊的博客:

你沒看懂啊。
作者:gmuoruo 留言時間:2013-06-11 15:17:51
嗬,嗬,麵子很重要。“退化”難聽,還是解大俠的”倒退式進化“讓中國人麵上有光!
當然,“複興式進化”是最給麵子的。
帝製洗腦,至少不會弄出共黨那樣洗腦出的毫無邏輯的準腦殘。
作者:五步蛇 留言時間:2013-06-11 15:18:14
作者, 幹脆直說, 您不就做夢都想著"一國領導"嗎? 更準確點說, 您不就日夜盼望著你們家"世世帶代"都由八國聯軍領導嗎?
整天彎來繞去, 挖空心思, 要反"獨裁", 說白了, 在作者骨子裏不過是因為作者眼裏的所謂"獨裁"不過是因為不夠世界武力獨裁強大而已嗎?
奴性就是奴性, 怎麽繞還是奴性. 而且還整天大罵別人沒骨氣!!!
作者:解濱 留言時間:2013-06-11 15:23:53
五步蛇:

不好意思讓貴黨生氣了。 俺不就是揭了貴黨“集體世襲”的老底嗎? 這誰不知道啊,俺就說出來而已。
作者:五步蛇 留言時間:2013-06-11 15:36:38
作者, 恕我直言, 就你這智商, 還能有和TMD個鳥夢.
作者,告訴你一個常識. 今天的世界, 誰的力量超強, 誰就是"一國獨大", 哪個聯盟武力超強, 哪個聯盟就能在全球範圍內實施"民主集中製". 當今的世界就是"八國聯軍"+中國, 在全世界實施民主集中製. 而之所以必須+中國, 因為中國實施"國家一黨獨大"抗衡一國獨大的世界.
作者,真不是小瞧你, 就你這點零碎兒邏輯,除了把中國變成死死豬不怕開水燙的東歐各國, 獨聯體, 菲率賓, 印度, .......你還能有TMD什麽G8夢啊?
作者:五步蛇 留言時間:2013-06-11 15:42:18
作者, 你也懂"世襲"啊?
告訴您一秘密, 八國聯軍在這個地球上才世襲了幾百年, 整個地球都已經危機四伏, 麵臨毀滅了, 而中國世襲了幾千年卻從來沒有發生這事兒.
西方科學家, 包括霍金已經不斷預言, 由於人類的自私與貪婪, 地球將在兩百年內毀滅!!!知道波?
作者:dj2010 留言時間:2013-06-11 15:45:33
我一直也在思考這個問題,解濱這篇文章開了個好頭。不過我更傾向於參考日本或者英國,實行君主立憲製。假如習在任內把國內各階層民眾以及利益集團的利益再分配做好,有了民意基礎,如果再錦上添花,收回幾個被占領土,不管大小,習受國人擁戴應該不是問題。說不定福星高照還來個台灣回歸,那就真是眾望所歸了。
之前,覺得蔣經國是個好榜樣,可是看看大陸的實際情況,以及相當多的老百姓還有非常強烈的君臣意識,公民教育又不得其人,加之西藏;新疆;內蒙古等等的特殊情況,還要確保中國不分裂,台灣的模式估計很難在大陸實施。
作者:五步蛇 留言時間:2013-06-11 15:53:51
作者:dj2010
===========
閣下與本文作者屬於一個邏輯, 本人將這種邏輯叫做"本山邏輯".
何為"本山邏輯"呢?
本山邏輯, 即, 因為趙本山唱二人傳, 演小品發了. 富了, 強了, 所以中國十幾億人都應該開始推行二人傳,和小品.
所以, 什麽君主製憲, 什麽恢複帝製, 不如來點近的, 十幾億人伸手夠得著的.
您說, 堆博?
作者:van68 留言時間:2013-06-11 15:57:33
彭國母太老了,懷不上,生不出了,習皇帝要絕後呀,替習著急,情婦堆裏生吧
作者:van68 留言時間:2013-06-11 15:58:04
彭國母太老了,懷不上,生不出了,習皇帝要絕後呀,替習著急,情婦堆裏生吧
作者:信釋 留言時間:2013-06-11 16:01:56
The greatest news for the chinese people:

告訴您一個特大喜訊:經曆了辛亥革命,共產革命、社會主義建設以及改革開放,我國恢複帝製的條件已基本上成熟。
作者:解濱 留言時間:2013-06-11 16:02:45
五步蛇:

謝謝指教和訓斥,也請注意用詞哈。 你使用髒字將會被俺給拉黑滴. 記住:俺的地盤俺做主!
作者:巴山人 留言時間:2013-06-11 16:18:47
大俠此文很和時宜,頂!
作者:youzi 留言時間:2013-06-11 16:27:32
excellent idea. at least it brings some honesty.
作者:新開豆腐 留言時間:2013-06-11 17:23:53
大俠還對某人太客氣了。直接拉黑算數的了。

有話好好說。這類人典型的那些蠻不講理、自以為是,以孔慶東為首的那夥人。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時間:2013-06-11 17:28:02
哈哈,好文!不對,好奏折!
不能光送達習近平案頭,還要象當年袁大公子一樣,讓“民間報紙”以及良民打著橫幅請願!
俺補充兩點:
第一,帝製是反腐最有效的製度。關於什麽三權分立兩黨製多黨製對於反腐反腐的功用,早被黨中央以及宣傳部批駁得臭不可聞了。而反腐,是毛爺到鄧小平到江胡習李王都矢誌不渝的戰鬥口號與行動目標。而且幾乎大家都公認,毛爺時代別的不論,腐敗有誰見到過?哪怕誰真的不小心撞見過葉劍英搞護士李先念包二奶,那也是瞞著毛主席的。被毛爺知道,命根子不被割掉也會被捏住!劉少奇林彪都不敢建別墅,更不說行宮。別說瑞士銀行戶頭,香港儲蓄所的賬戶都不敢有!為什麽?因為人人知道毛爺是皇帝!皇帝反腐,第一有魄力,你看朱元璋剝貪腐縣太爺的皮,就有幾千張!第二,那是他的真切實際利益;江山子民天下財富,都是他的,你貪汙天子之財,就是偷盜皇宮!你欺壓盤剝子民,至少是篡權越位,如果激起民變,你還是給皇上抹黑,給他添亂,皇帝發現了認識到了,寬宏大量不剝你的皮,也會五馬分屍,至少賞賜你一條白絹上你自個兒上吊!而且一道金牌金口一開,斬立決,誰還拖上好幾年!
不錯,皇上有時真的也縱容貪官,比如和砷。但那是皇上真正難得的稀缺人才,他打點皇上的利益滿足皇上的各種嗜好,皇上是明著給他高薪養廉!
第二點,也是解濱漏掉的最重要的一點:皇帝的候選人。這是明擺著的,不要費勁了。有人提出什麽朱鎔基,繼承大明朱家血脈,這有點荒謬。我們從大明改朝換代到大清到大黨不容易。別說我們自己死掉的多少烈士,光是日本蘇聯人家就幫了多少忙!要恢複帝製,絕對不是恢複大明大清,而是穩固大黨王朝,讓其名正言順,萬歲不是空喊白喊。而代表我黨從根據地割據到建國道改革開放,一路走來,誰也沒有習仲勳同誌這樣傑出優秀的代表,習近平紅裏透藍發亮血脈的純正,毛新宇膽敢比試挑刺兒嗎?
唯一有點問題的是將來中國選妃子挑太監,因為古藝可能失傳,要完全按照古法章程有條不紊進行,可能進行一番研究探索。這倒是可以改革開放,借鑒外國選美以及同性戀合法的潮流,與時俱進。
作者:五步蛇 留言時間:2013-06-11 18:05:14
謝謝指教和訓斥,也請注意用詞哈。 你使用髒字將會被俺給拉黑滴. 記住:俺的地盤俺做主!...
==================================
果然不出所料,閣下這類智商和德性的人都有此一共同特點, 即, 永遠隻會瞄著別人的排泄部位而不知道閣下自個兒身上也生長著一副完整的排泄單元. 閣下TMD用得得心應手, 而他人一用, 便渾身不舒服. 這大概可以被叫做 "無腦視覺綜合症". 無腦視覺綜合症看問題的方式和所得出的結論就可想而知.除了自我陶醉,莫大中華民族隻當他們不存在.
[ 打印 ]
閱讀 ()評論 (0)
評論
目前還沒有任何評論
登錄後才可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