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insnow

有話在心中,不吐不快!
正文

3/6-9 悲劇,真是看不下去了。。。。

(2008-05-14 16:49:46) 下一個

2008-03-06 10:27 作者:98.223.51.* 

哎, 小雲這又是何苦,傻子都知道,這樣的便宜不好占。一直看好梁小弟對夏的真情,現在看來梁也不是什麽好動西,還連累小雲這個無辜,悲劇,真是看不下去了。。。。

 

2008-03-0611:20 作者:71.162.71.* CZ88.NET

我這個曾極力挺梁的人都開始厭惡他了。更厭惡孟。

 

2008-03-06 13:28 作者:foxinsnow1?

人同此心,心同此理!

 

2008-03-07 01:59 作者:128.210.61.* 

大部分人遇到這種情況都會變,但從梁小弟的以往表現看,他應不會,這也是我喜歡他的原因,但現在看來他也變了,至少在利用婚姻達到某種目的,不是真男人!讓我看不起他,無論以後他有多美的理由為自己辯解,他已不配我關注他,讓他掉海裏淹死算了。。。

 

2008-03-07 09:31 作者:98.223.51.* 

但凡梁有一點點情商,就該明白夏是因對他倆的未來沒信心才逃走,而不是不愛他。像個沒頭蒼蠅似的亂找了一翻之後就和一個自己不愛的人結婚,無論是何原因,都是愚蠢到極點,快讓他吃薯條噎死算了,他不配有未來。還有孟,再想攀高枝也不應如此的沒骨氣,那樣的求婚都接受,看來和梁的確是弱到一起去了,一對感情受虐狂,活該受氣。

 

2008-03-07 09:50 作者:漢代蜜瓜

~~~ 又全部倒戈!!!

 

2008-03-07 10:25 作者:71.162.71.* CZ88.NET

想想看,梁本來就不正常。在那樣一個家庭環境裏長大,在仇恨中成長,生活中缺少愛,信任,溝通,他大概頭腦根本就不正常。美美說好聽的是單純,說難聽了是幼稚虛榮。夏JJ家庭環境還是比較正常的。不是一路人呀。

 

2008-03-07 14:08 作者:98.223.51.* 

梁在那個少愛的家長大,他缺母愛,恨父親, 他愛夏,並像依戀母親般的依戀夏,他恨背叛,夏拋他而去就像當年母親自殺拋他而去一樣讓他從心底裏痛,但這並不構成梁訊速結婚的理由。我堅信梁是個性情中人,他可以發瘋,借酒澆仇,玩命工作,亂搞女人。。。但心裏始終揣著對夏的愛戀,他對她的愛應該淒美而執著。不是因為夏好而堅守,而是因為梁心中有愛而堅守,記得梁曾哭著向夏表白自己的愛情觀,為情而死,他讓我這個已不相信世上有真情男人的老女人也動了心。結果夏沒走多一會兒,他竟和那個感情白癡小雲結了婚,梁這才是真正的感情背叛,被叛他媽,因為他在製造第二個她媽的悲劇,背叛夏,因為她不理解夏的苦心,更背叛他自己的愛情準折。。。所以我說他最好在見夏之前死了算了,難道還讓他在再見夏時再流幾滴眼淚,賣個醉再打翻幾個人,他還有什麽資格這麽作,有什麽臉麵這麽作。。。梁讓我想起了溫沙公爵,梁本應比他作的更好。。。

 

2008-03-08 07:34 作者:71.162.71.* CZ88.NET

梁目前的所作所為和他以前的言行不輔,大概有分裂性人格;至少是白癡(人家孫先生也是有家有業的,還沒和夏JJ交往,怎麽會馬上結婚。45歲有錢男人才不會做這種事);或者本身就不是什麽好東西,一旦失意就把劣根都暴露出來了。
在對小梁失望,反感的同時,也請大家都不必太氣憤。其實,本來他和夏也沒有太深的感情基礎:交往始於一夜情,性的交流又多於心靈的交流。他現在所做的隻會讓大家相信夏的決定沒錯。如果梁是一個男人,那就請他不要再打擾夏JJ。他第一次在夏JJ麵前流淚讓我感動,但是如果他今後再流淚,隻能讓我鄙視他。如果日後真悔恨,那就請把眼淚咽在肚子裏。路怎麽走是你自己選的,不是所有的錯誤都可以被原諒。有些事一旦錯過就永遠不再-至少真實生活中是這樣。這個世界上人人都很忙碌,沒人誰會去等你。三十多歲的姐姐沒有時間去等你長大,除非她是白癡。其實梁很可憐-至少枕邊的人不是心上的人。想知道今生在這世上你還能有知己嗎?夏本來可以是愛人+知己+朋友,可惜你臭小子沒福氣(報謙我罵人了)。真的很瞧不起孟,太下賤。勸她日後把失去的尊嚴一點一點地撿回來吧。再說一次:高貴與否和出身無關!故事是虛構的,小說怎麽寫都行。但現實生活中,不論夏JJ選擇了一條什麽樣的路,都請你不要回頭-那小子不適合你。更何況天涯何處無芳草!

 

2008-03-08 08:53 作者:98.223.51.* 

是呀,很是同意你的觀點,有時太美的東西是因為你不很了解對方,就像霧裏看花,就像初戀的情人,眼裏隻有對方的好。激情終將過去,平淡平實才是硬道理。。。
也許這也是我當初為什麽選了像小雲一樣感情白癡的老公並能苟活到今天的原因吧。夏是對的,梁也沒錯,是我們期待完美的心太自私。。。

 

2008-03-08 09:05 作者:71.162.71.* CZ88.NET
用“感情白癡”來形容孟是客氣,她其實是沒有尊嚴,是以下作的方式來實現“麻雀蹬鳳凰枝”的願望。是的,如果有機會,也許多數人都希望入豪門,誰不想生活得好?但是孟讓人反感的是她沒有尊嚴。

 

2008-03-08 10:43 作者:foxinsnow1

人家小孟得到所有她想得到的了,老公對她還不錯,說不準前人栽樹後人乘涼,人家梁DD從英勇獻身並最終犧牲的夏姐姐那裏得到了明師真傳,如今小梁太太還可以性福多多。我看她這一步到時走對了,以後再生個一男半女的,再對老公多些察言觀色寬容理解的,老公沒準兒會越來越好,她就完全熬出頭了。多 好的一條道路啊,連我都羨慕了。。。。所以說啊,這精明勇敢,堅忍頑強,腳踏實地,忍常人所不能,敢常人所不敢,能常人所不能,真的是一項美德呀!:DDDDDDDDDDDDD

 

2008-03-08 10:55 作者:iceteacup

哈哈,MM,你還真認真,這說明你是正派人。不過,我怎麽就沒覺得小梁好呢?他頭腦正常嗎?對自己“愛”的人不會追求,對不愛的人做得和情和理,他要不是一個呆子,就是心懷詭計。你看熱鬧不就得了。說真的,看了你的幾個貼子,我相信你是好MM。

 

2008-03-08 12:07 作者:foxinsnow1

唉,我原來以為小梁DD是個好人嘛。你別說,小夥子年紀輕輕的,長得又高又帥,命運又悲慘,心腸又實在,最難得是對姐姐又好似一往情深流連忘返,連美色(第一次相親的淑女趙小姐)當前都毫不動搖的,還有,還有,床上也蠻有慧心孺子可教且青出於藍的。。。。這,這,這,整個就一個完美的白馬王 子,試問哪個姐姐能不動心,哪個妹妹能不鍾情的?誰知。。。555。。。誰知道,知人知麵不知心,俺被他好似俊朗陽光的外表迷惑了呀,誰知看到最後,見到他心中這樣扭曲陰暗的一麵,為了成功及複仇不擇手段?我看這DD是毀了,這條路繼續走下去,可是一條不歸路,這小梁越走越遠,可就變成蕭遠山一樣的人物 了,最後隻有投身佛門懺悔一條路。。。。

 

2008-03-08 12:34 作者:漢代蜜瓜

有他這種經曆的人性格不可能陽光。他在不應該的年紀經曆了太多的隻有成人世界才經曆的事情。比如高中畢業的時候,他父親所謂的“鐵腕手段掐了他的路”,實 際上是拿錢收買了想跟他一起去北京闖蕩的幾個樂隊的樂手,讓他們突然消失在他的視線裏,這段我沒寫出來,打算以後通過別的方式補充一下。

事實上,梁小弟對人充滿了猜疑和不信任,有著非常強烈的不安全感。

但是他的報複行為才剛剛開始,就隕落一條人命,這不是他所希望的,應該能把他心中的魔鬼嚇回去。

 

2008-03-08 13:02 作者:foxinsnow1

這悠然的死,怪不到小梁頭上吧?這純粹就是意外加巧合,就算張美鳳沒回來,他也可能不小心車禍什麽的呀,你前麵也埋過伏筆,悠然的性格比較隨便,做事不認真開車也很差的嘛。。。這小梁如果自己倒把這件罪過攬在頭上,倒比較奇怪了,除非張美鳳跟他交流過想法。。。

 

2008-03-08 13:03 作者:漢代蜜瓜

不用交流,張馬上就會在態度上表現出來。
張美鳳可沒孟小芸那麽好的涵養和心機

 

2008-03-08 13:43 作者:foxinsnow1

隻有狂人才會這樣想:“那趙家的狗,何以要看我兩眼呢?”然後得出結論說:“我怕得有理。”梁小弟思維正常的話,就不會以這怨毒婦人的心腸來推理自己。

 

2008-03-08 13:53 作者:漢代蜜瓜

這說明他自己確實心裏有鬼。

 

2008-03-08 14:13 作者:foxinsnow1

蜜瓜,是你非讓他心裏有鬼的。難道小梁當初的計劃裏,有這麽一幕張美鳳回歸、梁悠然被殺的設計嗎?張美鳳回不回國跟梁悠然會不會死根本毫無關係。小梁當初隻是為了報複繼母當年第三者插足害死媽媽,知道她心胸狹窄才極力促成小姨和父親和好,在張和老梁之間造成矛盾,以達到最後趕走張美鳳的目的。 我看他這想法本身也無可非議,跟梁悠然也根本毫無關係的。悠然的死純粹是意外,跟張美鳳回不回來無關,也就跟梁浩然是不是蓄意破壞繼母的家庭、報複繼母無關。

 

2008-03-08 10:41 作者:iceteacup

看到沒有,張繼母和孟小太經常交心,不奇怪,同類人更有共同語言嘛。說真的,現在梁家我唯一還沒反感的是梁二弟,他好象還沒做過什麽缺德事兒。

 

2008-03-08 10:45 作者:foxinsnow1

與我心有戚戚焉!

 

2008-03-08 10:48 作者:漢代蜜瓜

可惜沒做缺德事的梁二弟死了

 

2008-03-08 11:19 作者:iceteacup

我怎麽覺得拿梁二弟死亡來懲罰張繼母太慘了點兒。為什麽總是無辜的人先倒黴?

 

2008-03-08 11:32 作者:漢代蜜瓜

這隻是個意外。

悠然的性格在這個故事裏的所有男性裏麵算最陽光的,但是他自控能力差。他的死既有偶然性,又有必然性。

 

2008-03-08 12:42 作者:foxinsnow1

張繼母居然可以把兒子悠然意外的死怪罪到小梁的頭上(她滿不想自己是因為心胸狹窄物欲太強而離開兒子的),可見她一向是怎麽思考問題的,可謂心術不正。這一點倒的確和孟小芸是一類人。小孟為了金錢和地位,甘心拋棄自尊和年輕女孩子最美好的對愛情的憧憬,嫁入梁家,就是最令人不齒的心術不正。

張當年破壞梁氏的婚姻,費了心機嫁入梁家,大概和如今的孟小芸安的是同樣的心思,滿以為從此雞變鳳凰,母子共榮,安享富貴了,孰料人算不如天算,到頭來還 是一頭栽在自己的算計上(倘若她心胸開闊一些沒那麽滿心算計物欲橫流,或許她還可以繼續守著兒子,他就還不會死),正所謂機關算盡太聰明,反算了兒子性命。最可悲的是,她當年插入別人家庭,間接導致小梁母親的自殺,可是看她這些年來的表現,並無愧疚不安之情,到如今發生一係列事,她依舊還是不醒悟,從來 沒問過自己的道德良心、自己做人是不是有問題,倒覺得事事都是別人對不起她(連老梁都是背叛了她,所以男人都靠不住,如是傳授後來人小太太寶貴經驗,LOL)。。。。哈,哈,哈,大笑三聲,真是沒見過這樣死不悔改的硬骨頭賤女人!

小孟直接承受了繼婆母前長輩的衣缽真傳,大概日後也是一個青出於藍而勝於藍的人物。就不知她看到自己的前輩同類如今的下場,可會料到多年以後自己的未來, 會否同樣悲慘痛苦、生不如死呢?俗話說:種瓜得瓜,種豆得豆。你付出的是什麽,你就會得到什麽樣的報償,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2008-03-08 12:51 作者:iceteacup

“硬骨頭賤女人”-太精彩了!
孟其實比張繼母精十倍:知道上學攢點兒真本事,這樣一旦被棄自己也可有飯吃。
張繼母表麵就流露出不善,孟則表現得賢惠善解人意。可惜呀,不漂亮,不會打扮,不會風情-哪知男人多為視覺感官動物,我不信梁會愛她。
再說一次:MM你真是一個好女孩,祝福你!

 

2008-03-08 12:56 作者:漢代蜜瓜

事實上,在現實生活中,很少能有人客觀地反省自己的所作所為,當人們的生活中出現什麽差錯,尋找一個“替罪羊”是一種本能幹的表現,人們需要這麽個“替罪羊”來減輕自己的罪責,解放自己的良心。

夏宜最大的美德就是她自己做事自己當,從來不給自己抓“替罪羊”,就算她自己的逃跑,她隻會怪自己信心不足,不會去怪梁偉華或者別的什麽人給自己施加什麽影響。

 

2008-03-08 13:19 作者:foxinsnow1

這替罪羊找得牽強,良心也解放得太輕鬆了吧?怎麽一點不會怪自己物欲太強貪心太重反害了自己兒子的?就算沒有小梁的攛掇,老梁這麽多年內疚於心,對小姨子做些補償(其實是補償自己對結發妻子的良心),也是順理成章應該的吧?如果她是一個哪怕些微有些心腸的人,如果她真心愛和體貼她努力從別人流血犧牲掉的戰爭中奪來的男人的話,她都不會對換房子找工作這樣的兩件小事如此的反應。認為小梁算計她,小梁為什麽會算計她?小梁怎麽會算計到她?如果當年 她沒有橫刀奪愛害死他的母親,如果她這麽多年能夠仁善為懷對小梁有一點點關愛而不是敵意,如果她不是這麽物欲膨脹事事算計,小梁又如何能夠找到她的軟肋從而氣到她?其身不正,其心更歪,這樣惡毒心腸,卻從不知反躬自省的女人,豈是一個找替罪羊、良心解脫的借口,就可以掩蓋她的無恥貪婪嘴臉的?

 

2008-03-08 13:33 作者:漢代蜜瓜

她不是怕丈夫對前小姨子做出補償,是怕曆史重複,她遭到當年小梁他媽的下場。
正因為她有過這個曆史,才格外小心。
蜜瓜以前不是寫過嘛,小梁看到孟小芸出現在梁家很奇怪,因為這個家裏長期以來就沒有什麽年輕女孩出現。
張美鳳提妨得很緊。

 

2008-03-08 13:56 作者:foxinsnow1

正所謂君子坦蕩蕩,小人長戚戚。張是典型的小人,靠卑鄙無恥的手段得到的東西,就怕別人也用同樣的手段來搶走。正是她這種小人心理,算計太多,而且還表現得特別愚蠢(大概愚蠢的人,靠不正常手段得來的東西,才會特別不自信自己會一直擁有它,有資格擁有它),才反過來害了自己。我倒不認為她兒 子是她害死的,生死有命富貴在天,非人力所能左右。

 

2008-03-08 13:59 作者:漢代蜜瓜

她兒子給她慣壞了,她是有責任的,但不能說她兒子是她害死的。

 

2008-03-08 14:23 作者:foxinsnow1

都不能說是她害死的兒子,梁浩然就更沒理由心虛了。隻是他大概看到張美鳳痛失獨子,覺得她已經挺慘的了,心生惻隱,不會繼續對她的謀劃報複罷了。

梁浩然可能對別人的悲慘遭遇同情甚至自責,說明他的本心還是善良的,雖然由於特殊的成長經曆,導致他性格扭曲,心機深沉,但他的良心沒有泯滅。而張美鳳則 完全不同,她當年既沒有懺悔於內,過後亦沒有惻隱於外。她根本就是一個壞心腸的卑鄙女人,不知道當年梁偉華如何能看上這樣一個繡花草包的,男人啊,大概又是下半身指揮上半身吧,我覺得這老梁整個兒一個土軍閥,沒水平,沒品味!

 

2008-03-08 13:37 作者:98.223.51.* 

也許梁是那種自尊心加虛榮心極強的人,夏對他若即若離,他就死纏爛打,孟對他死心它的,他就說翻臉就翻臉,的確有些變態,怎麽早沒發現,最恨這種人了,摧花賊,盼著小雲被煉成冷麵殺手,一刀斬了他。。

 

2008-03-08 13:53 作者:iceteacup

我不這麽看。梁根本就不喜歡孟,他翻不翻臉和孟對他死心踏地無關。孟不過是梁的出氣筒罷了-想想看,梁多窩火呀:JJ沒了,四麵楚歌,為某些目的娶了孟,夠煩的了。梁喜歡夏才會對他死纏爛打,這和夏對他若即若離沒關係。

 

2008-03-08 14:03 作者:foxinsnow1

我同意姐姐的意見。55樓的妹妹大概沒有看前麵,這小梁其實是一貫的脾氣暴躁,倒不是對孟特別壞,其實這裏大家都覺得他對孟是比我們原來想象的要好。當年他跟夏姐姐在一起,一言不合,也是這樣一甩頭就跑掉了。。。。

 

2008-03-08 14:15 作者:98.223.51.* 

希望如此,但我對梁是一點信心都沒了。正所謂得來容易失之易,對孟他自是不珍惜。

 

2008-03-08 14:24 作者:iceteacup

孟不值得他珍惜。我永遠厭惡孟:在梁說了不會給她愛之後,她還是接受了鑽戒。真下賤,真丟臉。

 

2008-03-08 14:33 作者:foxinsnow1

孟有什麽好讓他珍惜的呢?他和她從沒有談過戀愛,原來隻是上下級關係,後來老梁因為不喜歡比兒子大8歲的夏宜,才看上孟想讓她做兒媳。小梁直 接向小孟求婚,求婚時拿出一枚鑽戒,說我永不會給你愛情,你願不願嫁我?孟早就知道梁一心喜歡夏,可是她權衡利弊之後,因為對梁家金錢和地位不可遏製的崇尚和向往,答應了梁的求婚。。。。我懷疑妹妹有沒有讀過前麵呀?

2008-03-08 14:50 作者:98.223.51.* 

同學,我想和你結婚但我不愛你並不等於我可以折磨你,度密月為了有話說去人多的地方並不等於我不是你丈夫,婚禮上不許談戀愛史並不等於他們的婚姻不存在,說好了結婚不談愛情不等於妻子就沒權得到丈夫的愛。。。梁小弟就像一隻把頭藏在草垛裏的鴕鳥,隻能暫時騙騙自己罷了。

 

2008-03-08 15:25 作者:foxinsnow1

回複76樓:一個有人格尊嚴的,受過基本的高等教育的年輕女孩子,就算不做愛情的夢,聽到有人這樣向自己求婚,那不是侮辱是什麽?心智正常的話就不會答應,既能答應就絕對不是好鳥。她放棄了對愛的追求和夢想,就是放棄了被平等相愛,被別人尊重的權利,她就不配再有愛。自己都不尊重自己,把自己看的賤,看 的便宜,看的可以為金錢賣身,還要別人怎麽尊重?和妓女有什麽區別?就象前麵有人的帖子中說的:和街上的妓女相比,這隻是零售和批發的區別。

 

2008-03-08 15:04 作者:foxinsnow1

我覺得梁這麽快和孟結婚,有兩個目的:一是成功,二是報複。他通過和父親選定的女人結婚,籠絡住父親,讓他以為自己事事聽話,已不是當年那衝動少年。這是第一步,其實是後麵各步實現的鋪墊。老梁在夏宜出走後,把進出口公司交給小梁時說:“。。。你來主持這個公司,股份是我的,年終可分紅利可以給你百分之五十。如果你結了婚,我給你百分之百作為你的報酬和家用。如果你有了孩子,我把這個公司的股份全部轉讓到你名下。。。”所以,這就是小梁結婚的 第一個目的,和誰結婚都沒有和孟結來的迅速快捷毫無阻力,小梁同學在失去愛情之後,聽從他的好友的建議,準備不惜一切代價地開始掙自己巨大的麵包渣。所以。。。若小孟很快懷孕的話,也並不意外,這就是蜜瓜為什麽說:別對他期望過高,期望高會失望大,不是小查和黛安娜沒有愛情也生了倆孩嗎?愛情高貴不高貴 的與血統無關。

小梁的第二個目的就是報複,目前還不知他的報複計劃有多大,是隻報複他的繼母呢,還是連父親一塊兒報複?記得當年他曾經是特別痛恨他的父親的,現在他喜怒不形於色了,所以不知他心裏怎麽想,是原諒了他呢還是隱藏得更深些?

我覺得大家對小梁的第二目的大概都比較同情理解一些,對第一個目的就會覺得很扭曲,也是為什麽這麽多MM在這裏憤怒聲討痛扁他的原因,因為他在實施這個目 的的時候,人格就是扭曲了的,心理就是變態了的,對愛情就是背叛了的,對家庭以及可能到來的孩子就是不負責任的,第三第四點尤其讓人不能忍耐,突破了我們對一個思維和道德觀正常的男人的容忍底線。

不知道下麵的故事會如何發展,但是有一點,梁小弟沿著這條路一直走下去,如果不再重遇夏宜的話,他的靈魂就徹底墮落了,以後他就會變成一個徹底的花花公子,說不準比他的父親老梁還會更壞。隻有夏宜,說不準會重新拯救他的靈魂,讓他重拾快樂,恢複善良真誠的本性。

 

2008-03-08 14:35 作者:98.223.51.* 

梁若是為了他老爹的錢才結婚夢,那他比夢還下賤,再加上不和夢上床,我看夢真該深夜拿刀殺了他,要不再毒點,把梁灌醉,和他上床,懷上孩子。。。

 

2008-03-08 15:15 作者:foxinsnow1

孟若懷上孩子,自以為得計,鞏固了地位,其實以後隻會更慘,孩子會受傷害,她永遠也找不回原來雖然貧窮,但還有快樂和自尊的生活。很多女孩子年輕的時候覺得隻要有了錢我就可以快樂,但實際上抱著這個目的嫁入豪門的絕大多數女人,最後都是錦衣玉食卻食不知味,滿肚子的怨毒苦水無處傾倒,到哪裏去 找快樂?從王子到平民,有幾人靠無上的地位和數不清的錢財換來了無盡的快樂?

 

2008-03-08 14:57 作者:98.223.51.*

還有一個問題就是:如果夏和孟都為梁懷上了孩子(你別跟我說孟不應有孩子因為他
們說好不談愛情)梁應顧哪一個?

 

2008-03-08 15:38 作者:foxinsnow1

責任上,他應該兩個都顧。不知中國怎樣,MM若生活在西方,我相信在如今的21世紀,西方的法律上,婚生和非婚生子沒有貴賤高低之分,都享有同樣的權利。至於感情上,他會更愛哪一個,你就去想吧。如果MM非要對這兩個虛擬的孩子論個貴賤高低的,那麽一個是愛情的產物,另一個是陰謀或者說交易甚 至是生理發泄的產物,你說,哪一個更應得到尊重?梁孟的婚姻不是我們傳統意義上的正常婚姻,是由於兩個人相愛而結婚,再生子的,它本身就是一樁交易,一個拿錢來買,一個用身去換,這樣肮髒的婚姻,不是有了一張名義上合法的結婚紙,馬上就可以變得高貴正義起來了。

不管怎樣,孩子是無辜的,無論他生在什麽樣的狀況下,他都應該得到父母的關愛,但人不是機器,會有情感的偏好,所以更愛哪個,你無法批判。

 

2008-03-08 14:59 作者:iceteacup

妻子當然有權得到丈夫的愛,隻是可惜她得不到呀。梁沒有對不起孟,他對孟很坦白:“不會給你愛”。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呀。

 

2008-03-08 15:38 作者:98.223.51.* 

孟是得不到梁的愛,但她不甘心哪,就得想辦法呀,得不到心栓住人也行啊。。

 

2008-03-08 15:54 作者:foxinsnow1

有了孩子就能栓住人嗎?MM太天真了,他若真想走,他怎麽都可以走,最多分掉些財產,反正老梁的偌大家當以後都是他的,他也不怕自己會變窮,錢太多了就隻是數字了,除非他想過帝王般花錢如水揮霍無度的日子。就算他不走,你母子相守度日,錦衣玉食,風光無限,他在外麵花天酒地飲風沾露,你又能如 何?守活寡的日子好受麽?難道天天守著錢,天天可以有快感嗎?

 

為什麽許多豪門怨婦會極度空虛,甚至心理扭曲?因為她們太富有了,物質上她們應有盡有。。。。然而她們又太貧窮了,精神上一無所有,沒有了愛,看世界的眼光就會變化,周圍的物質世界包圍了她們,愛被淹沒、衝走了。

2008-03-08 23:26 作者:71.162.71.* CZ88.NET

看了你這些貼子,正直,精確,為你助威叫好。

 

2008-03-09 04:32 作者:iceteacup

鼓掌!完全同意。如果孩子是愛的結晶,孩子會很幸福;如果是交易或其他什麽的產物,孩子也應該得到愛-因為孩子是無辜的。正象梁恨老梁和張二奶,但是對梁二弟不壞,這是小梁正直的一麵。


在中國婚姻中,得不到心拴住人的想法大概不少見,隻憑長期生活在一起而產生的親情維係婚姻的也不少。但是,現在是更文明的時代,我們奮鬥,努力,真誠,不就是為了幸福嗎?沒有愛情的婚姻能幸福嗎?!!


小梁不是壞人,他隻是一個看似完美,但實質可憐,心靈從小就被扭曲了的不完美不正常的人。他愛夏是真,隻是他還沒有學會怎樣去愛。他承受不了失去夏的打擊,做了很多不合常理的渾事,也在四麵楚歌的情況下選擇了一條通向黑暗的路。他可能會報複成功,但是即使他贏了,他也不會快樂,正如基督山伯爵。唯一能拯救梁的人是夏,可是梁卻大錯特錯都娶了孟。梁弟弟,不要等到有一天,“當我在淚水中學會了怎樣去愛,你卻早已消失在人海裏。。。”


也許會有人同情孟,但我不會。從善意的角度說,我勸孟盡早醒悟,撈點什麽後自動退出,給自己找回點尊嚴,也避免日後當怨婦。在真實生活中,梁是不會愛你的,NEVER!從真實的角度說,我希望看著孟倒黴,以表示我們對這類人的厭惡。





[ 打印 ]
閱讀 ()評論 (3)
評論
目前還沒有任何評論
登錄後才可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