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we two who and who?
咱倆誰跟誰阿
2. how are you ? how old are you?
怎麽是你,怎麽老是你?
3. you don’t bird me,I don’t bird you
你不鳥我,我也不鳥你
4. you have seed I will give you some color to see see, brothers !together
你有種,我要給你點顏色瞧瞧,兄弟們,一起上!
5. hello everybody!if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then say!if you have
nothing to say,go home!!
有事起奏,無事退朝
6. you me you me
彼此彼此
7. You Give Me Stop!!
你給我站住!
8. know is know noknow is noknow
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
9. WATCH SISTER
表妹
10. dragon born dragon,chicken born chicken,mouse’’son can make hole!!
龍生龍,鳳生鳳,老鼠的兒子會打洞!
11. American Chinese not enough
美中不足
12. one car come one car go ,two car pengpeng,people die
車禍現場描述
13. heart flower angry open
心花怒放
14. go past no mistake past
走過路過,不要錯過
15. 小明:I am sorry!
老外:I am sorry too!
小明:I am sorry three!
老外:What are you sorry four?
小明:I am sorry five!
16. If you want money,I have no;if you want life,I have one!
要錢沒有,要命一條
17. I call Li old big. toyear 25.
我叫李老大,今年25。
18. you have two down son。
你有兩下子。
19. as far as you go to die
有多遠,死多遠!!!!
20. I give you face you don’’t wanna face,you lose you face ,I turn my
給你臉你不要臉,你丟臉,我翻臉
這個笑話曾排世界第一
一個美國人在中國一家飯店裏吃飯。當侍者端上一盤龍蝦後,美國人
問道:“請問你們怎樣處理吃剩的蝦殼?”
“當然是倒掉啦,”侍者道。
“NO!NO!NO!”美國人搖搖頭說,“在我們美國,吃剩的蝦殼
就送進工廠裏,做成蝦餅,然後再賣到你們中國。”
一會兒,侍者又端上了一盤水果,美國人指著其中一個檸檬又
問:“請問你們怎樣處理吃剩的檸檬皮?” “當然是倒掉啦,”侍
者道。
“NO!NO!NO!”
美國人搖搖頭說,“在我們美國,吃剩的檸檬皮就送進工廠裏,
做成果珍,然後再賣到你們中國。”
結帳的時候,美國人一邊嚼著口香糖,一邊笑著問侍者:“請問
你們怎樣處理吃剩的口香糖?” “當然是吐掉啦,”侍者道。
“NO!NO!NO!”
美國人搖搖頭,得意的說,“在我們美國,嚼過的口香糖就送進
工廠裏,做成套套,然後再賣到你們中國。”
侍者不耐煩的問道:“那你知道在我們中國,如何處理用過的套
套嗎?”
“當然是扔掉啦,”美國人道。
侍者搖搖頭說:“NO!NO!NO!在我們中國,用過的套套就送進
工廠裏,做成口香糖,然後再賣到你們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