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資料
不很明了 (熱門博主)
  • 博客訪問:
歸檔
正文

文學城所有評論:修改憲法/終身製/習近平

(2018-02-25 10:58:40) 下一個

終於明白了什麽是野心家倒行逆施開曆史倒車,LOL。

 

評論: 為習連任鋪路 中共中央建議修改國家主席任期

http://www.wenxuecity.com/news/2018/02/25/7009176.html?

良心發帖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5:48:39
和平使者2018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5:02:07
隻要一心為國為民,就支持有本事的強人。
-------
你的意思是以前隻有兩屆任期的主席,就不一心為國為民,就是沒有本事的人了?
探索真理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5:45:59
黨叫說啥就說啥。全國姓黨。全黨姓習。
stomend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5:44:55

斯大淋、毛妖 --- 絕對獨裁終身製
克魯曉夫、矮凳 --- 修正主義、治政有所放鬆
勃涅日列夫、習胖 --- 恢複集權終身製
最後就是
戈爾巴喬夫、? --- 隻能革共匪自己的命了



 
zhangliben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5:44:30
從好處想,習總要實現他的宏圖偉業,在中國這樣一個關鍵轉折期,兩屆任期確實不夠,剛幹出個樣子又要下台了,於國,於他自己的曆史定位都不利。相信他最多任三屆,小概率四屆,會見好就收,畢竟袁大統領榜樣在先。再說,沒有合適的理由和退出時間,他也無法說服黨內同仁。
mirror1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5:43:53
好,
那些本來被列為接班的都是貪官,都搞下去了
順理成章
布衣之才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5:37:48
打到大獨裁者!
stomend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5:32:13

其實終不終身製,都是土匪內部怎樣分贓的問題,跟百姓沒多大關係

真正的問題是,
習胖是打算做勃涅日列夫,恢複祖製了
(勃涅日列夫是靜悄悄地隻做不說,習胖是明目張膽地做)
那麽下一個要搶班奪權的,就隻能做戈爾巴喬夫了


 
弟兄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5:19:57
有個好處就是不用每次換主席開一次絞肉機
空城之主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5:18:18
不是謠言,是真的。問題是這步棋以後麻煩。
Huilianghu5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5:17:59
一個人體力智力都是有限的。關鍵是周圍的新貴們。周圍的周圍確實是大群的虎狼。
清亡後有袁稱帝,百日而落。又有毛,太上王當了三十年。毛既成功,不如效之。
mary_leeleo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5:14:44
吾皇萬歲萬歲萬萬歲?
chatroom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5:14:34
想退都不敢退,他哪裏說的算
不言有罪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5:10:20
狼子野心。
xs2009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5:07:51
習剛上台就知道他要恢複帝製,真是沒看錯。那些無毛當時怎麽說的:習沒有這麽蠢。結果怎麽樣?無毛們該掌嘴了吧?
singtsai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5:05:39

修改憲法,全民投票 !
老爺們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5:05:28
真的假的?等八戒認證!
Bslrim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5:04:03
另外我覺得這是開放選舉的一個前提
Bslrim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5:03:31
其實沒什麽所謂,你搞個總統下台變總理,爸爸下台兒子選,一個意思。關鍵是這樣做能帶來什麽好處?如果經濟繼續發展,醫療教育繼續得到提升,你怎麽搞都行,但是萬一沒成功,那就麻煩了。
nanxun_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5:02:38
大家要體諒!人家雖然是借反腐打擊政敵,到底是得罪了一批人,一退位,那些暗藏的政敵還不乘機反撲,他讓人家死無葬身之地,人家也一樣會。如果他是真心實意地為老百姓反腐,到時候老百姓還能為他而戰,可是他都不不是為老百姓啊,老百姓都在旁邊看狗咬狗了,他無退路,除非他能保證接位的一代又一代都是他的死忠,要不,他死之前把家人都轉移出去。
和平使者2018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5:02:07
隻要一心為國為民,就支持有本事的強人。
弟兄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4:59:58
教皇會親自來給習近平加冕
msm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4:59:17
很好, 向袁世凱學習, 登上帝位後83天暴斃. 這是我們期盼的事情.
弟兄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4:57:55
無非若幹年後天安門廣場上多一塊臘肉
hugh.williams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4:56:14
二十年前就看到了今天,義無反顧的移民了,現在覺得很慶幸。
jamesband007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4:55:41
這樣搞,中國會大亂,血雨腥風,要死人的。
AsianTiger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4:52:01
普京是選出來的,而且任期還是有限製的,他為此當了一屆總理,人家既沒修憲也沒違憲。
medigogo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4:44:22
比普京大帝還牛,我服了!
piniu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4:39:02
遮羞布而已,費那勁去繡什麽花,直接裸奔,有人敢說皇上沒穿衣服直接將其肝癌晚期。
河西海龜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4:37:42
為中國如此落後的政治製度難受。
jasonzhang7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4:36:35
謠言。
加成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4:33:54
感覺他活得很累,挺悲催的。
夢遊情傷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4:26:30
謠言:應該取消國家主席這一職位。
xuxuzxzx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4:20:31
一聲歎息,我的中國一直多災多難,看來又要往歪路上走了。
亮油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4:20:03
獨裁=無安全感。不同於江胡,習總已無退路,下台後可能入獄,可能斃命,更可能被人嘲弄。反正出路隻有身敗名裂,還不如孤注一擲。也可再保幾年平安。
lovNordstrom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4:10:15
Speechless. 換護照,不再拿著中國護照了。
mirror1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4:04:49
很高興
一個曾經想到可能會發生的事情
真的在我有生之年發生了!!!
為我的先知高興
希望百分之百舉手,獲鼓掌通過
學習旅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3:58:36
支持習總!一切都是剛剛開始!
胡小海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3:54:46
修什麽憲,有人問就說不要把法律當擋箭牌不就可以了嗎?
(發自我的文學城離線瀏覽器)
中號打狗棍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3:49:35
習近平自以為翅膀硬了。於是原形畢露。

不隻是取消了任期限製。共產黨的提案還塞進了更為獨裁的條款。憲法第一條第二款“社會主義製度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根本製度。” 後麵增寫一句:“中國共產黨領導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最本質的特征。” 看明白了嗎?黨國合一了!黨的地位已經和大清的八旗一樣了。大清是八旗的大清,中國是中共的中國。

人民算什麽?民主更是一句空話。自由早就沒有了。公平正義將遙遙無期。毛澤東擔心複辟資本主義。習近平直接要複辟封建主義。如果這個建議唄通過,今天的中國和1911年以前的中國還有什麽區別?政權都是少數人為所欲為的的。國家都沒有平等自由。司法都由權力操縱。但大清允許民間板報。比中共略好。

考驗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全體代表的曆史性時刻到了!寄希望於人民代表,希望人民代表團結起來,抵製這個全麵複辟的“建議”
百家爭鳴2012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3:47:27
不得連任兩屆這條還是留著好,人年紀大了,腦會退化,導致決策帶來問題,會阻礙社會的進步。任期過長,導致官場隻會聽某個人的,是一種退步。
coyote0499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3:42:14
稱帝了,要辦登基儀式嗎?
周8皮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3:39:44
包子怕下台後被人算秋後帳,包子打手們更怕成明天的令計劃,康師傅,徐才厚。
搞終生製要死,不搞終生製也要死。先飲鴆止渴再說。
阿米高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3:37:51
老刁太蠢,國家主席任期怎麽可以隨便改,改了就沒臉了
不如增設國家元首一職,元首終身製,掌握實權,可任命主席總理,也可以隨時罷免主席總理,國家元首,聽著也牛逼
刁元首萬歲萬萬歲
泰傻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3:30:54
深刻之深刻領會
認真之認真執行
堅決之堅決擁護
不飛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3:29:37
包子要搞終身製,這個比袁世凱複辟還不得人心。隻是現在言論控製比袁世凱時代要緊,但是,包子的死相一定比袁世凱還要難看!大家走著瞧
Richard19822010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3:11:49
新年新氣象,皇上率先實現了中國夢!
lulu071058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3:03:51
真是閑的蛋疼這點小事還用修改憲法,本來是法律頂個球,非要整的連球都不頂
挺沒勁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3:01:12
國內這兩年是人心惶惶
sydneywil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2:57:23
預料之中的事,隻是沒有想到來得這麽快。兜了個圈子又回到老地方,中國,中國。
AsianTiger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2:54:42
這是大步倒退,走終身製的老路,前蘇聯一夜垮台的事情遲早會發生。
 
愚若智大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10:33:39
李遊藝蔡遊藝劉遊藝張遊藝王遊藝們趕快上書啊
愚若智大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10:26:11
唐有傅遊藝率關中九百人上書勸武則天登基...
絲瓜種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9:55:46
倒行逆施!中國會不會快速的步入俄羅斯衰退的後塵呢!
一點小看法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9:39:27
追求絕對的權力是源於絕對的恐懼。
西門橋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9:35:37
當年毛澤東一死,幾個親信和老婆馬上就被抓起來了,接著就是判刑被逼自殺。毛澤東是開國皇帝,習近平能挺到死嗎?
bsmile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9:34:35
liangu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8:37:29
燕超塵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7:38:47
默克爾現在是第幾個總理任期?第三個還是第四個?
****************************************************
沒有可比性。 那是真正的民選。
=============================
我相信現在選舉還是習近平勝,隻是中國沒有這個製度而已。民選的也不一定就做出正確的決策,放自己人口10%的有強烈的宗教信仰的移民進來不見得是正確的,讓我們拭目以待看最終的後果。
mmnn66777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9:09:33
習近平以不及初中畢業的文化程度,而且當時還忙著在福建省當省長,是怎麽得到北京清華大學法學博士學位的?中國大陸的最高領導人造假搞腐敗,是個什麽情況?
zhangliben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8:51:50
習總打破兩屆的規矩,是一步險棋,如果接下來做得好,能取得些曆史性成就,如統一台灣,綜合國力超美等等,就可以功成身退,青史留名,如果政績不佳,就會千夫所指,壓力山大。
nizr2005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8:40:17
實行領導人員退休製,規定領導人員任期製,這是總結了曆史慘痛教訓的成果,是人類政治現代化的標誌。取消意味著退步。
liangu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8:37:29
燕超塵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7:38:47
默克爾現在是第幾個總理任期?第三個還是第四個?
****************************************************
沒有可比性。 那是真正的民選。這是當內指定, 為了避免昏君, 一定又要約束, 那就是兩屆。好壞都有一個修改恢複的機會。
tiiannayuama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8:33:39
全國父老鄉親十伍億人集體勸進,同時發生,地球也會抖一抖。這樣,不稱帝對不起全國父老鄉親們啊。
Blank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8:21:33
川普、普京好羨慕
gz178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8:15:19
有袁世凱之心無袁世凱之才,現在盼望蔡鍔將軍振臂一呼。
燕超塵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8:09:00
憲法應該是可以改的吧,如果不能,為什麽現在那麽多人在呼籲控槍,這難道不需要修改憲法第二修正案?
一炮總部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8:08:05
堅決反對習近平的倒行逆施!!
路人2017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8:08:03
習近平上任以來為百姓做那麽多好事,反腐清廉,支持連任
一炮總部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8:06:09
憲法是國家根本大法,任何人不能淩駕之上。但你包子嘴巴一撇,就可以改變憲法,那豈不是已經淩駕了嗎?
問題是,你是包子,不是聖人。即使你是聖人,你這一改,你死了以後,下代也搞終身製,中國豈不是又回去了嗎?
playfulwind2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7:56:03
Hi, 習特勒!
我要真普選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7:49:00
推翻帝製才107年,中國人又要回到吾皇萬歲萬萬歲的時代了。

人有天賦的人權,人的自由與尊嚴不該為不正勢力所侵犯與褻瀆,人民是政府的主人而不是奴隸,這從十八世紀以來,應該早已經是全人類共知公認的常識了。可是,在今天,在二十世紀的五十年代,世界上還有根本不承認人民權利的法西斯蒂,還有企圖用不正暴力來強使人民屈服的暴君魔鬼,還有想用「民主」的外衣來掩藏法西斯本體的魔術家和騙子。
---《新華日報》社論 1945年 4月 13日 
abc_2011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7:40:24
每一任都改憲法,這不跟美國總統的行政令差不多了?何談根本大法?
燕超塵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7:38:47
默克爾現在是第幾個總理任期?第三個還是第四個?
RUMONKEY2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7:38:05
偉大中國又一奇跡。川普被嚇的屁滾尿流!
洛城一郎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7:36:05
吾皇萬歲萬歲萬萬歲!中國人民又來了紅太陽
feishi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7:35:31
不明智的決定,一舉否定了自已和中國的進步,違背曆史潮流。看吧,將來又要改過來。折騰中華民族。唉!
老格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7:34:47
越來越覺得八戒是習主席的私生子,都一樣胖,臉型也像
建議俺們先喊出:祝八戒永遠健康
深海水手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7:26:18
這個,步子邁的稍微大了點。。。

其實不如到時候改任兩屆黨主席,國家主席的位置交給蔡奇或敏爾就好。
toma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7:26:03
最佩服經濟學人,在他剛上任很多人還充滿幻想的時候就放出了龍袍封麵
老格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7:24:02
探索真理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7:12:24 隨你怎麽玩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6:58:25 
皇帝終身製但是太子是法定的接班人,包子萬一掛了誰接班呢?習明澤嗎?
------------------------------------------------
或者在趙家後代裏選一個。和滿清當年選光緒,溥儀一個路子。

------------------------------------------------
會不會傳位給八戒?八戒很可能是習主席的私生子
abc_2011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7:18:44
憲法要有百年觀,不能隻看眼前呀
nizr2005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7:16:47
國家最高領導人最多連任不超過兩屆,這是文革後老一輩革命家總結國內外特別是中共執政後的經驗教訓而建立的一項具有裏程碑意義的重大政治製度,也是中國現代政治改革的最重要的成果,是共產黨治國理政的重大創新,體現了廣大勞苦大眾的長遠利益。這是關係國家長治久安的一項根本政治製度,不能隨便改啊!
探索真理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7:12:24
隨你怎麽玩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6:58:25 
皇帝終身製但是太子是法定的接班人,包子萬一掛了誰接班呢?習明澤嗎?
------------------------------------------------
或者在趙家後代裏選一個。和滿清當年選光緒,溥儀一個路子。
springdale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7:11:27
習近平的倒行逆施,敲響了邪惡共匪走向滅亡的喪鍾。
老大粗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7:07:13
中國的效率就是高。習主席願意為人民多幹幾年,一句話就可以改憲法。你美國能修改總統任期嗎?兩百多年都沒人敢改。
LISP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7:03:52
習近平學曆史的,熬到2033-2039年就領功了,
幾百年後重新讓中國恢複世界第一大經濟體。
曆史地位了得。
隨你怎麽玩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6:58:25
皇帝終身製但是太子是法定的接班人,包子萬一掛了誰接班呢?習明澤嗎?
隨你怎麽玩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6:52:09
直接宣布終身製吧,一步到位,省的每一屆費腦筋造輿論,習包子好容易讓習家軍控製了中國,他不終身製,隻要他一下台,又是一場腥風血雨。
不可告人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6:50:36
嗨,痛快點,廢除憲法,直接稱帝,帝位隻傳給有趙家血統的。
RUMONKEY2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6:49:59
好!這樣美國人民就放心了!!!
無奈漁民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6:44:38
中國就一群刁民,不像美鬼那麽傻甘願替別人數錢。沒個刁皇帝怎麽能行?
無忌哥哥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6:39:14
老格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6:21:44
支持一心為國為民,支持有本事習大大。
建議幹脆廢除人大,覺得是白白浪費習大大的精神。
有個黨代會就可以了。
如果習大大年齡大了,可學習毛主席。
黨代會也不用開了,一切用最高指示辦就行。
———————

要開!還要常開!看不到人民代表們一齊舉手擁護,今上能開心嗎?以後開會還得加一個,大家一起拍手喊xxx萬壽無疆……
老格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6:29:22
支持,這樣中國發展更快更穩。美粉們荒了,嚇尿了,嗬嗬
溫莎公爵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6:21:58
早晚還得改回來,你我看得見。
酒釀圓子羹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6:21:45
中共的末代皇帝,真是天意不可違
老格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6:21:44
支持一心為國為民,支持有本事習大大。
建議幹脆廢除人大,覺得是白白浪費習大大的精神。
有個黨代會就可以了。
如果習大大年齡大了,可學習毛主席。
黨代會也不用開了,一切用最高指示辦就行。
模糊人生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6:20:02
這下貪官們高興嘍!以前每兩屆就要風水輪流轉,現在隻要認清包子舖,就沒有這個擔心嘍!
二舅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6:16:25
包子將來會被鞭屍的!
胡阿友2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6:01:38
建議多增幾個媳位:二媳,三媳,四媳,。。。
國境之南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5:55:59
普京還玩玩車王易位遮掩一下,這邊直接就挽起袖子硬上弓了,嗬嗬
大榮確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5:54:49
作吧,看你猖狂到幾時。
大榮確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5:54:13
不作死就不會死。
 

評論: 重磅!中共中央關於修改憲法部分內容的建議

http://www.wenxuecity.com/news/2018/02/25/7009208.html?

二百五的看法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4:28:27
拿著憲法當兒戲。
*靜品淡香*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4:26:18
支持!
ab1999com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4:25:39

十四、憲法第七十九條第三款“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副主席每屆任期同全國人民代表大會每屆任期相同,連續任職不得超過兩屆。”修改為:“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副主席每屆任期同全國人民代表大會每屆任期相同。”
大榮確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4:25:20
82憲法限期製是總結前三十年個人集權慘痛曆史教訓的基礎上產生的,符合現代政治文明和共和政體的潮流。
曆史一開倒車,萬馬齊喑,血雨腥風的局麵又要來臨了。
wensha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4:21:33
“泰傻”,天才,美國真“嚇尿了”,CNN 頭條,
“China to drop presidential term limits, clearing way for Xi Jinping to stay on”
size0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4:20:24
還好,我出來了,而且沒有一絲一毫想法回去,因為我欣賞的個人自由主義思想被碾壓在塵埃裏了。然後還說愛科學,厚厚!搬個小板凳,看在愛國主義,集體主義,共產主義感召下,如何通過砸錢把科學理論突破砸出來。
希望海外科學家,在愛國主義感召下趕緊回去,讓科學理論突破在中國實現!
八邊天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4:18:54
關於“法製”與“法治”:
需要健全的是製度,故有“健全法製”之說,或“健全社會主義法製文本”
需要推進的是治理,故有“推進法治”之說,或“推進社會主義法治建設”
“健全法治”實文理不通。

 
freeway210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4:18:29
真是倒行逆施。
打算朝鮮化了。
xuxuzxzx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4:16:09
不讚成連任超過兩屆,國家主席不是皇帝。曆史會做出判斷的。
lovNordstrom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4:14:37
老百姓真可憐。憲法說改就改,都不需要大家表決。
yitiantuya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4:13:20
有種不知道是想哭還是想笑的感覺。
曾以為來了個習青天,沒想到是習大帝。
學習旅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4:12:59
記得一年半年前,一些反共反華賣國分子還說怎麽可能改任期怎麽可能終身製,萬一成真,到時候再反也不遲

嗬嗬現在總到時候了吧,你反反看?癡心妄想中國夢。
mirror1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4:08:33
比老江大手筆
有魄力
泰傻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4:07:59
美國尿了沒?日本癱了沒?世界震驚了沒?不管咋樣,隻要是習大大決定的,俺們都強烈支持。
周8皮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4:05:23
中國複沒複興不知道。中華帝國這下是複辟了。
周8皮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4:05:23
中國複沒複興不知道。中華帝國這下是複辟了。
周8皮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4:03:13
blanchill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3:54:30
美國的法律天天變,總統一人就能說了算。中國的憲法起碼人大要審核通過才行。
————————————————————————
小粉紅就是喜歡滿嘴跑火車加舌忝黨媽,哦不,包子帝菊花。
wensha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4:02:51
最新消息,普京正式申請移民中國。
阿米高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4:02:14
退回重寫!
應該增設國家元首一職,元首終身製,可世襲,世代傳承,利於穩定
元首有法外豁免權,元首可任命和罷免國家主席,國務院總理

元首家族定為姓習,全國百姓凡是姓習的必須自覺去公安機關改回刁姓,否則嚴懲
nanxun_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4:01:42
不知道怎麽想起了袁世凱。東莞小姐們沒有上街遊行支持?
mikeOZ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3:57:43
美國人修改憲法需要從下一任開始執行;中國人修改憲法立即執行!

120年, 一個輪回!
我不是憤青01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3:55:53
不讚成連任超過兩屆
blanchill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3:54:30
美國的法律天天變,總統一人就能說了算。中國的憲法起碼人大要審核通過才行。
lio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3:53:34
包子帶領中國人民實現了中國夢,恭喜!

 
lulu071058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3:51:55
真不嫌累,直接修改憲法恢複帝製不就完了。到那時候金口玉言 讓群臣聽著就行了 省得整的幾千個人大代屌 破鞋委員像戲子一樣 上竄下跳的表演 情何以堪。
meldyhk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3:50:54
憲法與時俱進挺好的,不像某些國家用三百年前的條條框框把自己拴死,作繭自縛。
胡小海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3:50:40
可以連任三屆以上了啊
(發自我的文學城離線瀏覽器)
挺沒勁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3:48:21
包子要登基了
xinyu2015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3:34:40
萬歲,萬歲,萬萬歲!
Interread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5:40:07
想恢複帝製?太危險了。已經不是袁世凱的時代了。這樣獨裁專製倒退的企圖得不到世界的認同,好像已經警惕了。到時所以邊界都一起出事,老百姓受苦。
自幹五第二萬名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5:38:43
憲法第一條第二款“社會主義製度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根本製度。”後增寫一句,內容為:“中國共產黨領導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最本質的特征。”
良心發帖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5:38:31
憲法第七十九條第三款“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副主席每屆任期同全國人民代表大會每屆任期相同,連續任職不得超過兩屆。”修改為:“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副主席每屆任期同全國人民代表大會每屆任期相同。”
皇爺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5:36:20
修改憲法不奇怪,人大就是修憲機構,全國養著幾十萬人不做點修修補補的工作也說不過去。關鍵是第一句話開宗明義的指出:是黨提出的建議
布衣之才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5:33:10
是不是該做點什麽來組織獨裁者的獨裁夢
自幹五第二萬名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5:32:50
你們不要搞錯了。
那個主席是一個虛的。
新加的監察委才是實在的。
老王厲害。
adidas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5:32:48
有啥大驚小怪的。最壞結局不過就是君主立憲。日本,英國都在用。也沒見有人叫喚,還喊好呢。
LengBuZhu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5:30:16
樓下吃瓜群眾眼睛雪亮:複辟了!!!
打貪抓腐就是為了這招。終於做皇帝了!!!
yddjh0033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5:30:02
想當皇帝唄
mirror1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5:29:23
真是不需要寫那麽長的文件
其實就是一句話啊
0101011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5:26:42
最關鍵是十四條,其它的修改都是打掩護。習大大加把勁,任期可能超越毛主席。
自幹五第二萬名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5:25:11
其實,終身製不是大問題,隻是一個人精力有限,可以多搞幾個。一起終身製。
這個多出來的怎麽擺?
和紀委如何處理?
趙子龍孫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5:24:37
明目張膽,掩耳盜鈴,期世期祖。
藍色孤猴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5:23:32
剛看完了民國曆史,袁氏在大家的擁戴下做了83天的皇帝, 然後就升天了。100年後,。。。 
胡小海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5:23:16
敢投反對票的人,肯定會有經濟問題!
(發自我的文學城離線瀏覽器)
渤海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5:22:20
修改憲法,恢複終身製,是民心所向,大勢所趨! 黨為人民所想,急人民所急,堅決支持! 再不該憲法,我們決不答應!
smart321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5:20:54
又增加了一個監察機構,政府機構又龐大了
adidas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5:19:14
CNN的邪惡又開顯。德國就沒有任期限製,墨老太太幹了3,4屆了,還再接著整。cnn一個o都沒放。
典型雙重標準。
flygator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5:18:40
中國又回到封建王朝更替時代 黃炎培的周期率 必將再現
自幹五第二萬名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5:11:52
請學政治科學的同學發表意見。
自幹五第二萬名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5:09:30
中國在摸索一條新路。
自己不覺得有點混亂?
ctrls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5:09:23
好好看了,而且直接把習近平名字寫進憲法了
藍靛廠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5:08:07
你們誰好好看了?還是直接就準備罵街了?
牧野靜弓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5:07:32
所以說三百年還是有道理的。
自幹五第二萬名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5:05:53
現在中國是四權分離?
類似於瑞典?高手指導
zhuwuji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5:05:33
size0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4:56:24 這跟習一點關係沒有!普京早這麽幹了。係統決定他們必須這麽幹!

這你就誤會了,俄羅斯憲法規定總統不能連任超過兩屆,普京為此還特意改做了幾年總理。
白風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5:04:46
隻能說,可恥!把個人和黨派利益置於國家和人民之上。曆史會做出評判。
Huilianghu5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5:03:18
多少年後,中國也會有女王了。
equitylover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5:03:16
我很好奇,憲法修改,是習近平一人説了算,還是十四億人説了才算。習一人說話力量大,還是十四億人說話力量大?
geac2016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5:02:17
習大大其實是習小醜。夢想恢複帝製。看他橫行到多久!
邏輯思維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4:59:50
向中國學習!共和黨委員會建議修改憲法第一修正案..
mirror1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4:59:45
看來
老江的 ”扶上馬,送一程“
隻是個小兒科了
相比之下,還不是那塊料
自幹五第二萬名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4:59:42
這個如果臨時過渡,可以理解,沒有必要修憲。
製度設計為四邊形?三角錐形?
需要解釋清楚。
終身製可以直接訂下來,五,七,九個人。德才兼備,盡量不受影響,一步到位。
ctrls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4:58:12
如今的大學生都不敢振臂一呼?
小菩提樹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4:57:49
新浪微博上一片歡呼聲呀,都興奮的拍著小手支持擁護。大家都喜歡,看來好事近了。
yhr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4:57:25
習皇帝,他是人民大救星,糊呀害呀,他是人民大救星,東裏個東,了得。
size0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4:56:24
這跟習一點關係沒有!普京早這麽幹了。係統決定他們必須這麽幹!
size0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4:55:26
想什麽呢?
一個絞肉機般的製度,你當絞肉的人永遠沒事兒? 按大忽悠文貴的說法,大家都是糞坑裏的蛆,今天說你臭把你打下去。明天,說昨天抓蛆的也臭,也下去!一個係統源代碼設計得不對,說YES和NO有多大意義?說NO就是找抽!沒有意義的犧牲!

"肥肥乖乖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4:39:22
難道中國無一是男兒,沒人敢在人大會議上說個“No” 字???"
yhr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4:54:19
這事情了得,中國出了個習皇帝了,哈哈。
要做手腳滴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4:53:38
太不要包子臉了!
弟兄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4:52:52
包子露餡了
胡小海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4:51:20
回複網友評論 freeway210 -----------

新浪微博都噴出花來了,不知道習近平要怎麽壓製網絡。 
-----------------
新浪微博又不參加人大投票,管他幹嘛。
(發自我的文學城離線瀏覽器)
jamesband007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4:50:14
看見包子這麽流氓,我就徹底放心了。
走馬讀人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4:47:32
健全,對製度, s s
推進,對治理, v v  
s s---Sound, SyStem, ----s1 odd
v v---adVance, goVernance,---v4 even
after BBT"s post 
lovNordstrom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4:46:05
包子現在生兒子還來得及不?20年後來個習二胖,跟金三胖一樣。
肥肥乖乖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4:39:22
難道中國無一是男兒,沒人敢在人大會議上說個“No” 字???
四則舊舍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4:37:16
wensha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4:21:33 美國真“嚇尿了”,CNN 頭條

豈止CNN。好像各大新聞網站都是頭版,不少頭條。。。

這次不誇張地說,世界都尿了。。。
freeway210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4:35:39
新浪微博都噴出花來了,不知道習近平要怎麽壓製網絡。
freeway210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4:34:51
現在全國人民都在網上噴取消連任限製。
我嚴重懷疑習近平看的網絡版本是個潔版。就和當年袁世凱兒子給他爹看的各大日報一樣。
mirror1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4:34:16
順者昌,逆者亡

接著
大批量產
吹噓拍馬,阿諛奉承,貪贓枉法之徒
藍靛廠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6:36:40
這個國家監察委員會妙不可言啊
adidas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6:36:31
首相有過選舉。國王和天皇也是選出來的? 上議院也是選出來的? 這些東西如果沒用早就廢掉了。
說說痛快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6:35:06
又要萬壽無疆, 開曆史倒車!
J_man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6:33:43
除了一長篇套話,沒有看到什麽建議。什麽時候我們黨能用人類的語言書寫建議?
mtlks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6:33:27
鄧小平不是說過“黨的政策一百年不許變”,後麵一句是什麽來著?
探索真理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6:31:34
英,日等國的首相是實打實的選舉出來的,掌管國家大政,是真實的民主。
藍靛廠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6:30:27
問個冷門的?老習這麽彪他閨女還好嫁人嗎?這要是下來了弄不好欲作富家翁而不能啊
adidas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6:28:55
良心發帖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6:08:43

adidas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6:00:26
說英國王室沒實權,那是西人給自己塗脂抹粉,自欺欺人。整個上議院都控製在世襲貴族手裏。
-------------------------------
你是要中國領導人和別國領導人比壞嗎?

~~~~~~~~~~~~~~~~~~~~~~~~~~~~~~~
不是比壞。而是說明西方輸出鼓吹的民主根本就不存在。 英國在殖民的國家裏從來就沒有投票權。他們心裏很清楚啥樣的製度適合。
adidas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6:28:16
良心發帖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6:08:43

adidas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6:00:26
說英國王室沒實權,那是西人給自己塗脂抹粉,自欺欺人。整個上議院都控製在世襲貴族手裏。
-------------------------------
你是要中國領導人和別國領導人比壞嗎?

~~~~~~~~~~~~~~~~~~~~~~~~~~~~~~~
不是比壞。而是說明西方輸出鼓吹的民主根本就不存在。 英國在殖民的國家裏從來就沒有投票權。他們心裏很清楚啥樣的製度適合。
良心發帖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6:25:26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領風騷數百年。
探索真理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6:23:07
狸貓的爸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6:15:33 
習這步棋是大臭棋。老鄧設立兩界任期製,就為了防止領導人象老毛那樣獨裁。過去幾屆已證明任期製是個好製度。

習為啥要多任一屆,很可能是他認為沒有合適的接班人。小胡據說沒但當,另一個已進秦城。
------------------------------------------------------------------
你說反了。不是因為接班人不行,習被迫做第3屆。而是習為了做終身,打壓迫害接班人。
Chinese2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6:21:08
據說此人識字不多,讀書甚少。 字體難看, 從不題字留言。 做事蠻幹, 不記後果。 
world1peace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6:18:43
少寫了一句萬壽無疆
狸貓的爸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6:15:33
習這步棋是大臭棋。老鄧設立兩界任期製,就為了防止領導人象老毛那樣獨裁。過去幾屆已證明任期製是個好製度。

習為啥要多任一屆,很可能是他認為沒有合適的接班人。小胡據說沒但當,另一個已進秦城。
jljts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6:15:32
夕大頭登基成為具有社會主義特色的新皇帝,請奴才們彎腰曲背撅臀做好準備,三放萬碎萬歲萬萬碎,不喊者違反憲法,反襠,殺無赦!
祖國萬萬歲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6:13:39
大家都不做聲就是了。包子是不作不死的節奏。
這算啥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6:13:37
文中表述,一會稱建設社會主義,一會又說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
到底“特色”是什麽東西?
是搞特色主義,還是堅持社會主義?
寫文章的人也搞不清楚。
打哪兒_指哪兒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6:13:30
為了連任, 跟其它勢力妥協
fugang888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6:13:05
日本網民今晚一片叫好。因為中國要自毀,失去力量。
fugang888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6:12:40
日本網民今晚一片叫好。因為中國要自毀,失去力量。
Interread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6:12:33
如果投票人處在極度恐怖和威脅的氣氛中,投票就是假的,無效。如今的世界都看得到是如何施加法西斯似的恐怖氣氛的過程。誰會相信是真的。
老哈哈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6:10:47
無語
fugang888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6:09:22
今天的評論很一致。都不喜歡那新版袁世凱。見鬼去吧,中國夢。
吃貨2001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6:08:51
其它都是虛的,刪除連任限製才是唯一的目的。這個國家的政治在走回頭路,反正習已經比普京牛了
良心發帖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6:08:43

adidas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6:00:26
說英國王室沒實權,那是西人給自己塗脂抹粉,自欺欺人。整個上議院都控製在世襲貴族手裏。
-------------------------------
你是要中國領導人和別國領導人比壞嗎?
嘟嘟囔囔大總裁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6:08:37
看來整個通篇最後一個字代表了廣大人民群眾的心聲。
Rundy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6:06:40
中國夢是刁的王朝複辟夢。
smeagolrocks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6:06:26
包子可以永遠連任下去了
equitylover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6:06:14
我一個美國人真的好高興—中國一個落後無知的國家。爭霸是人類各國之間的必有過程;英國打敗西班牙的無敵艦隊而成為領導,美國因為二戰勝利而成為領導。但絕對不是像中國現在用開倒車的方法成為領導。用落後無知的方法可以成為領導嗎?
子曠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6:05:46
是時候了,所有擦亮眼睛的同胞們!
不言有罪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6:05:06
這就是習包子的民族複興中國夢!
workforwal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6:04:37
對中國老百姓是好消息,去亍上舉個牌子反對習大大稱帝然後移民美國拿免費綠卡,多好的事呀。
shambles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6:00:42
居然搞成明朝的東廠製了。皇帝加東廠。還缺外戚和太監。
adidas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6:00:26
說英國王室沒實權,那是西人給自己塗脂抹粉,自欺欺人。整個上議院都控製在世襲貴族手裏。
Armweak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5:55:41
對這種愚蠢、不識時務的行為,曆史會在短期裏做出判決,俺們都能看得見。:-)

包子的愚蠢在於:把四十年改革開放的成就歸功於他個人,自我極度膨脹,自己把自己看成了神,和老毛並駕齊驅。他看不清中國政治和文化中的糟粕,認為他的鐵腕治理腐敗才是根本的辦法,離開了他,治理腐敗會半途而廢,腐敗會卷土重來。

他讀的書太少連這一點基本道理也不明白:天朝幾千年都是帝製,也出現過很多所謂的“賢明”皇帝,但為何天朝依然是一個腐敗落後野蠻的國度?

他看到了袁世凱早已看到了的問題,但一個世紀過去了,他依然要重蹈覆轍,想走讓袁世凱身敗名裂的複辟老路,實在是愚蠢至極。

出來混,終究是要還的。
自幹五第二萬名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5:54:14
紀委是常委領導的。
紀委估計在監察委之下。
那這個監察委是什麽角色呢?
布衣之才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5:54:04
結束一黨專製有可能在不遠的將來實現,但願不要腥風血雨
時空穿越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5:51:09
總結
一,習去掉了自己要終身製的最後一個障礙
二,習建立了一個無法無天的特務機構。
沒有第三。
隨你怎麽玩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5:50:59
這回真的要給中共點讚了。修改憲法把民主拿掉是必須的。欺騙人民那麽久,中共也覺得害臊了。用政治文明取代民主,一是承認共產黨沒有民主,而是不打算民主。也趁早斷了人民的民主願望,麵對現實。
Interread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5:50:38
為什麽要做這麽大的改動?這幾年國際上所有的國家不分大小都已經看到了這個體製沒有平衡性繼而引起一係列的瘋狂舉動。以為更加集權,極權才是出路是極度瘋狂的想法。別綁架人民。
Heiyaya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5:47:48
中國沸騰了! 沸騰體要加油了,風頭被嚇尿體蓋過了
Heiyaya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5:45:18
曆史的大戲正式上演了!且看且品味
問題哥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5:45:08

蜈蚣自認有龍身,
擼袖寬衣自掘墳。
生前身後必有事,
百年罵名留後人。
 
luyuanyuan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5:44:49
中國共產黨建議修改憲法,取消國家主席任期不得超過兩屆的規定。這為習近平繼續掌權,甚至無限期執政掃清了道路。根據新華社在其英文網站上的消息,中共中央委員會“提議從憲法中刪除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和副主席‘連續任期不得超過兩屆’的表述。”新華社並未使用中文發布該消息,中國其他中文媒體也未見相關報道,這令人頗為感到困惑,因為中央委員會會議在下周一才會舉行。
人_天涯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5:44:30
說的也對,憑啥歧視當過國家主席的人啊?估計這是個不費腦子的活,上了年紀也當的好好的,什麽老年人反應遲鈍,記憶力下降,視力模糊,囉嗦,在這位置上都不是個問題。再說了,說啥都比老川年輕。
chattychatty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5:43:28
幹脆講國號改成“中華王國”得了。
自幹五第二萬名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5:43:26
關鍵是權力是否受製約。日,英皇室沒實權。
自幹五第二萬名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5:42:11
第一百二十六條國家監察委員會對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和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負責。地方各級監察委員會對產生它的國家權力機關和上一級監察委員會負責。

第一百二十七條監察委員會依照法律規定獨立行使監察權,不受行政機關、社會團體和個人的幹涉。

監察機關辦理職務違法和職務犯罪案件,應當與審判機關、檢察機關、執法部門互相配合,互相製約。
探索真理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5:41:17
didas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5:32:48 
有啥大驚小怪的。最壞結局不過就是君主立憲。日本,英國都在用。也沒見有人叫喚,還喊好呢。
------------------------------------------------------------------------------
關鍵是權力是否受製約。日,英皇室沒實權。而習帝的權利無限。
加成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5:41:09
他口口聲聲的中國夢,原來是這個!
隨你怎麽玩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7:53:52
筆名,中國五千年曆史上也有不少朝代出現過繁榮盛世。共產黨的國從社會主義轉變為資本主義,帶來國家跟趙家的經濟繁榮,這是事實。從財富分配情況來看,您認為公平合理嗎?每個國家都是富人少窮人多,但是中國社會最不公平。因為沒有民主機製和司法可以約束統治階級,在封建獨裁專製下的繁榮必然造成腐敗。腐敗必然造成不平等。這樣的繁榮背後隱藏著很大的危機。
portfolio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7:50:31
中國剛成功克隆了幾個猴子,以中國人的聰明,再複製一個習近平,獨裁統治永永遠遠。。
zyhhswds7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7:49:55
憲法是西方腐朽文化的產物,不附合中國千年帝製文化,非要孝仿就搞成個怪胎,廢除算了。
京華人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7:46:08
2018年直接改為慶豐元年不更直截了當?!
MJ0324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7:44:52
中國共產黨為中國人民做過好事,也做過壞事 。現在,包子的所作所為,看來是上天有意派包子為所欲為,最後,讓共產黨徹底毀滅,懲罰共產黨。 中國能成為幾個僅剩下的文明古國,是因為中國奉行的"中庸之道",這是人類文化和哲學的精髓。米國能成為世界的唯一超強,就是因為它不折不扣地執行中國的"中庸之道" - "三權分立"。極端集權,能一時存在,也可能高效,但不具持續性,這為數學所公認,也符合社會和自然規律。包子6年一無是處,除了房價上漲,其他都下跌,把江胡的經濟紅利都揮霍殆盡。現在,倒行逆施,想開老毛的曆史倒車,不僅不可能長久,反而把共產黨都搭進去,給毀了。包子最後的下場一定會是:齊奧塞斯庫!
portfolio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7:39:46
中共國的所謂憲法,本身就是一塊臭布,一塊爛布。
adidas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7:39:44
size0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7:22:18
30年前,如果美國人不給資金,技術和市場,發展個啥?真以為自己本事大?另外沒有穆斯林兄弟強製美國和西方,你當你就南海稱霸啦?還證明上了!
~~~~~~~~~~~~~~~~
聽著好像美國人都是慈善家似的。利比亞敘利亞伊拉克啥的,美國連炸彈都給,發展了啥呀?
美國造的孽還少嗎?
bs777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7:39:32
中國現在最需要的是長生不老藥和恢複帝製,確保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能永久持續,搞一萬年
大黃魚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7:39:13
重點在第十四條!包子就是共產黨的袁世凱,長的也差不多。
Jz320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7:38:21
的確,別的是打掩護,十四條才是關鍵,刪掉“連續任職不得超過兩屆”,習這是明目張膽在十四億人麵前要恢複終身製,快四十年改革開放,鄧的關於廢除黨和國家領導人終身製的努力將毀於一旦。十四、憲法第七十九條第三款“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副主席每屆任期同全國人民代表大會每屆任期相同,連續任職不得超過兩屆。”修改為:“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副主席每屆任期同全國人民代表大會每屆任期相同。”
azkaban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7:37:56
挺好的,省得換上個更差的。主要是怎麽換都輪不到我。
zyhhswds7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7:36:55
廢除憲法算了,反正都是禿子的頭發,假裝的。多一塊遮羞布,多麻煩,沒有它想怎麽幹就怎麽幹,不用浪費囗舌。
東方明月-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7:36:14
鄧小平嚐到了六四鎮壓的惡果,改革開放的成果被習近平徹底否定了。
吃貨2001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7:35:44
幾個著名黨奴都懵了,估計正在集中培訓,統一口徑,畢竟黨拉的屎再臭,也要細嚼慢咽吃下去,並從各個角度論證屎的美味和營養。
東方明月-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7:33:58
又一個偉大領袖產生了
古今中外,無一例外 。偉大領袖的工作就是禍國殃民
liangu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7:31:43
Armweak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5:55:41
對這種愚蠢、不識時務的行為,曆史會在短期裏做出判決,俺們都能看得見。:-)

包子的愚蠢在於:把四十年改革開放的成就歸功於他個人,自我極度膨脹,自己把自己看成了神,和老毛並駕齊驅。他看不清中國政治和文化中的糟粕,認為他的鐵腕治理腐敗才是根本的辦法,離開了他,治理腐敗會半途而廢,腐敗會卷土重來。

他讀的書太少連這一點基本道理也不明白:天朝幾千年都是帝製,也出現過很多所謂的“賢明”皇帝,但為何天朝依然是一個腐敗落後野蠻的國度?

他看到了袁世凱早已看到了的問題,但一個世紀過去了,他依然要重蹈覆轍,想走讓袁世凱身敗名裂的複辟老路,實在是愚蠢至極。

出來混,終究是要還的。
*************************************************************
+1
jamesband007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7:27:18
改變曆史的一天。隨之而來的血雨腥風。
世事滄桑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7:26:52
國內有朋友主張放假七天,普天同慶二二四通知。
radian168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7:24:13
太棒了,終於盼到了這一天!!!

習大大千秋萬代,一統江湖,徹底嚇尿整個世界!!!
雲本無心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7:23:42
關鍵在第十四條,除去了主席連任兩屆的限製。包子要坐到死為止了。再有就是“法製”改成了法治,從此趙家人可以高枕無憂了。普天同慶吧,你黨你國。
geac2016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7:22:42
看來中國不革命不行了。
size0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7:22:18
30年前,如果美國人不給資金,技術和市場,發展個啥?真以為自己本事大?另外沒有穆斯林兄弟強製美國和西方,你當你就南海稱霸啦?還證明上了!
workforwal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7:22:15
中國人民移民美國再也不用讀書,投資這種騙人的道道了。中國人可以享受古巴人的移民待遇合理合法移民美國:反對獨裁!
Meddy321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7:22:05
鬧半天,反腐就是為了鏟除異己,繼續連任?
onflow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7:21:01
我的父母親是最支持共產黨的。我說一句不好都生氣。
看到這條新聞後他們一直都很沉默
筆名已被占用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7:20:32
縱觀全球
近二十年來
自身發展搞得最好的
就是中國
這就是證明!!
中號打狗棍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7:19:44
獨裁已經給中國人民帶來的是什麽?
是用比例濫殺無辜的鎮反運動。
是巧取豪奪的三反五反運動。
是剝奪言論自由,信仰自由的反右運動。
是好大喜功,荒唐無底線的大躍進運動。
是造成餓殍4千萬的三年人禍。
是滅絕文化,倒行逆施的10年文革。
是用坦克和學生對話的天安門大屠殺。
是全黨,全國,全軍的30年貪汙腐敗大躍進。
是少數人以權謀私瓜分國有資產,
是觸目驚心的兩極分化,
是權錢交易,是司法腐敗,是教育腐敗,是醫療腐敗。。。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源於一黨專製,沒有言論自由,沒有新聞自由,沒有信仰自由,沒有司法獨立。。。
酒釀圓子羹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7:18:53
過去羅馬尼亞有個共產黨總書記,就是要終身製,結果被人爆頭,死無葬身之地
size0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7:15:31
一個絞肉機係統!他把人家都絞進去了,不連任,還想活不?!這道理多簡單啊?王岐山在有生之能天天祈禱習連任!
warara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7:13:39
中國是世界上最大的民主國家,西方的民主都是假民主,中國的民主才是真民主,在中國一個政黨就可以修改憲法,國家主席可以當到死,西方能夠做得到嗎?
springdale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7:09:48
習近平的倒行逆施,敲響了邪惡共匪走向滅亡的喪鍾。
探索真理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7:08:48
@meldyhk 蒙古是野蠻落後戰勝先進文明,是開曆史倒車。中共現在的強大也不改變其野蠻落後的本質。
dumbttt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7:04:27
TG實力遠遠超過北洋,對社會的控製也是北洋不能比的。TG更像滿清。雖然全國人都反對剃發易服,最後還得屈服。我看中國今後也是這樣,權威極權政治的危害會影響至少幾代人。

=====
他看到了袁世凱早已看到了的問題,但一個世紀過去了,他依然要重蹈覆轍,想走讓袁世凱身敗名裂的複辟老路,實在是愚蠢至極。
中號打狗棍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7:04:17
所謂的解放戰爭到底解放了什麽?
這三年的手足相殘,數千萬國民死傷隻是換來了一個獨裁政權。
原來的民國至少還是一個多黨製民主國家。如今是徹頭徹尾地封建獨裁製國家。
“解放戰爭”的進步意義何在?
一品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7:04:06
核心就是習主席是新一代領導人,可以連任黨魁,黨最大。這就是改憲法的中心要點。
meldyhk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7:03:20
為什麽不可以呢?蒙古當年那麽落後的一個遊牧民族不是照樣橫掃歐亞大陸成為領導嗎?

=============
equitylover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6:06:14
我一個美國人真的好高興—中國一個落後無知的國家。爭霸是人類各國之間的必有過程;英國打敗西班牙的無敵艦隊而成為領導,美國因為二戰勝利而成為領導。但絕對不是像中國現在用開倒車的方法成為領導。用落後無知的方法可以成為領導嗎?
殺敵三千,自傷一萬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7:00:50
我終於明白了郭文貴為何稱習為千年聖君,以郭的智商不可能看不出包子裏的餡兒是草。
 
中號打狗棍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6:54:52
我國憲法與西方憲法或同類司法文件最大的區別,也是最大的失誤是,沒有明確公民的人權平等。根據我國憲法,人與人的地位,權力,義務是不平等的。共產黨高於其他公民,享有特權,是統治(領導)階級。其他公民是被統治階級。
過去的憲法對這一點是含糊其詞,避重就輕,模糊概念。這次中共中央的修憲建議,明目張膽地把共產黨的獨裁地位寫了進去。從此中國公民分為統治階級和被統治階級。

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的代表們,隻有你們可以抵製,挫敗這次封建複辟。你們手中的選票關係到中華民族的未來。中華民族到了最危險的時候。喪失了這次機會,未來幾十年將是更為殘酷地封建獨裁統治。中國政治將大踏步地後退。
equitylover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6:54:03
23個省、5個自治區、4個直轄市、2個特別行政區的人都出來反對吧!AR-15及坦克當然會用上的,金三胖砲決法也會用上的,但是美英法德日新紐還是聲援的。最後袁大帝還是會心虛,好多人也拿到了政治庇護的,不是雙方皆好嗎?
dumbttt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6:52:21
TG政改舉棋不定,給國家主席設任期限製,但掌握實權的總書記和軍委主席不設限,毛以來的努力終於打了水票。
Interread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6:51:53
這麽大的一個國家,在當今的世界上,以為一個極權集權的統治者加上契卡和蓋世太保就可以搞定一個經過改革開放的中國是完全的誤判。別搞得所有鄰國都感到威脅,其他國家都反對,利用機會。現在再也沒有當時冷戰時的思維了,如尼克鬆的利用中國在冷戰中抗衡,其他的鄰國也經曆了很多變化。單一方向的思維,沒有權利的平衡而不同的意見聽不到,其實害了所有的一切。
殺敵三千,自傷一萬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6:51:12
坐等全場一致在熱烈掌聲中勝利通過。

熱烈慶祝慶豐帝登基敲響了馬列韃虜邪惡共匪走向滅亡的喪鍾
pzahn63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6:48:41
中國人起來吧!
adidas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6:48:15
藍靛廠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6:40:50 不安好心喪心病狂惡毒攻擊偉大領袖習主席是天皇國王這類的封建糟粕。

~~~~~~~~~~~~~~~~~~~~~
你誤解了。西方實行的實際是變形的專治,鼓吹為民主。中國在探索更新更好的管理模式。就國家管理而言,西方吹捧的東西是不存在的
隨你怎麽玩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6:42:09
馬列毛鄧江胡習,從暴力革命到暴力治國,哪有一點文明? 馬列是老外,加上比較久遠就不說他們了。毛鄧江胡習,打開他們的曆史,就是一部充滿暴力的曆史。毛臘肉暴力奪權,暴力發動文革,以他的鬥爭哲學鬥天鬥地鬥人,活脫脫一個暴君。鄧小平上台後對毛的餘孽餘毒也是用暴力清除,在全國大開殺戒。中國除了三反五反中被鎮壓的,文化大革命中被迫害死的之外,死刑最多就是鄧小平時期。鄧小平惡狠狠的說,可抓可不抓的就抓,可殺可不殺的就殺,大不了再打一次淮海戰役。江胡被鄧看中,也是因為他們在暴力維穩中表現出色。習近平是在與胡溫聯手打敗江係之後才艱難接班的,所以上台後用幾年時間清除江係,讓全國變為習家軍的天下。同時也跟鄧江胡一樣迫害民主,暴力維穩,甚至不惜驅趕低端人口。中共從上到下就是一支充滿暴力的隊伍,最暴力的就是政治,還說什麽文明政治,這憲法還值得人民尊重嗎?
藍靛廠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6:40:50
不安好心喪心病狂惡毒攻擊偉大領袖習主席是天皇國王這類的封建糟粕。
Freemoon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6:40:24
鄧當年也有政治抱負,普京當年也有政治抱負。但都采取變通辦法,不敢不敢搞明目張膽的終身製。是為了國家的長治久安。本來相信習會有起碼的理智,結果叫人大跌眼鏡。
探索真理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6:39:28
良心發帖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6:37:32 
@adidas 

我也不喜歡君主立憲製,為什麽非要有個皇帝啥也不幹還要國家供養?但是不能用人家不好的製度來為習近平開曆史的倒車辯解。
-------------------------------------------
同意。英皇室幾乎是群小醜,早晚要被廢除。但至少他們現在不能幹政。
探索真理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6:38:01
首相有過選舉。國王和天皇也是選出來的? 上議院也是選出來的? 這些東西如果沒用早就廢掉了
--------------------------------------------------------------------
首相一直選舉,不是有過選舉,而且是掌握實權的。皇室隻是個曆史文物,擺設。
良心發帖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6:37:32
@adidas 

我也不喜歡君主立憲製,為什麽非要有個皇帝啥也不幹還要國家供養?但是不能用人家不好的製度來為習近平開曆史的倒車辯解。
williamsteng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10:35:33
但是,國家主席任期必須明確規定,如果不是兩期,最多三期。
icegene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10:35:18
幫助民眾理解了擁槍的正麵意義-震懾極權暴政, 捍衛自由。

槍不能禁,隻能控。
Interread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10:31:59
兩個方麵: 1)倒行逆施,一己之私,抹掉幾十年改革開放的成果,開曆史的倒車,對人民,國家不利 2)讓全世界人民看到了這種難以共處,難以良性發展的本質,可能都在想怎樣麵對,對策, 在還沒真正強大到很難對待的時候。
williamsteng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10:30:30
修改的非常好,真是對鄧小平胡耀邦的搞亂人們思想的撥亂反正。這才是一個真正的共產黨應該做的事情。
基本算好人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10:26:00
現在不敢在微信上亂說,隻好在這裏發幾句牢騷,習看上去老實憨厚,沒想到夠狠,也夠蠢。人貴有自知之明,他從哪裏來的自信,覺得自己可以一直獨裁,一手遮天呢?為我們在國內的親友們悲哀。為我們自己悲哀。我中華為什麽可以被這樣的小醜來禍害!
Armweak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10:17:37
估計在現在的常委會和政治局裏,已經沒有敢和習包子討論或爭論問題的人了。他這麽一改憲法,自己一直坐著江山不挪窩,其他人,什麽省委書記省長市委書記市長縣委書記縣長。。。。。以前都是任期一過就挪窩,年齡一到就走人,而現在都將有合適的理由不挪窩。就算習包子“英明偉大”不官僚不腐敗,他敢說,天朝從上到下的那個龐大官僚終身製體係裏的人都將“英明偉大”?

這將是一個多麽可怕的景象?
九月櫻花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10:12:06
真是倒行逆施。
打算朝鮮化了。xuxuzxzx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4:16:09 不讚成連任超過兩屆,國家主席不是皇帝。曆史會做出判斷的。lovNordstrom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4:14:37 老百姓真可憐。憲法說改就改,都不需要大家表決。
九月櫻花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10:07:54
TG實力遠遠超過北洋,對社會的控製也是北洋不能比的。TG更像滿清。雖然全國人都反對剃發易服,最後還得屈服。我看中國今後也是這樣,權威極權政治的危害會影響至少幾代人。

=====
他看到了袁世凱早已看到了的問題,但一個世紀過去了,他依然要重蹈覆轍,想走讓袁世凱身敗名裂的複辟老路,實在是愚蠢至極。中號打狗棍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7:04:17 所謂的解放戰爭到底解放了什麽?
這三年的手足相殘,數千萬國民死傷隻是換來了一個獨裁政權。
原來的民國至少還是一個多黨製民主國家。如今是徹頭徹尾地封建獨裁製國家。
“解放戰爭”的進步意義何在?
九月櫻花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10:02:48
廢除憲法算了,反正都是禿子的頭發,假裝的。多一塊遮羞布,多麻煩,沒有它想怎麽幹就怎麽幹,不用浪費囗舌。
九月櫻花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10:01:26
取消國家主席連任兩屆的限製 將為某些人無限期連任打開方便之門,即使習近平不連任下去,也會有後來的某個“偉大領袖”連任下去,如此發展共產黨權利體製終將回到“終身”製。這就是習近平的“中國(噩)夢”。
九月櫻花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10:00:13
包子的愚蠢在於:把四十年改革開放的成就歸功於他個人,自我極度膨脹,自己把自己看成了神,和老毛並駕齊驅。他看不清中國政治和文化中的糟粕,認為他的鐵腕治理腐敗才是根本的辦法,離開了他,治理腐敗會半途而廢,腐敗會卷土重來。

他讀的書太少連這一點基本道理也不明白:天朝幾千年都是帝製,也出現過很多所謂的“賢明”皇帝,但為何天朝依然是一個腐敗落後野蠻的國度?

他看到了袁世凱早已看到了的問題,但一個世紀過去了,他依然要重蹈覆轍,想走讓袁世凱身敗名裂的複辟老路,實在是愚蠢至極。

出來混,終究是要還的。
九月櫻花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9:56:44
艸他大爺的
絲瓜種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9:46:46
土包子變成土皇帝,邏輯上是講的通的。如果是有腦子的人不可能在現代文明社會裏還想回到終生皇帝的封建皇朝夢裏!
心情夏秋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9:44:24
昨晚去了西安食府。門麵很古樸,裝潢很盛世。菜單印製精美,打開扉頁,上書陝西名人榜,榜首赫然是始皇大帝和剛出重磅之習主席。首頁是包子係列品種繁多價格公道。包子據介紹有近兩千年的曆史,原產蜀地,全國享用,聞名於世,淵源不絕。餓可充饑,飽可養眼,未開之時可催夢,打開之後可啟智。一份有二到十個不等,看品種而定。食客衣著華麗,大聲喧嘩,紛下定單,二個正好,貪心的要了八九十個之多,多餘的棄之於桌狼藉不堪。
ZJNB0507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9:44:05
必須正告那些人大代表,將來投票的時候,投反對票必將名留青史,投讚成票的將遺臭萬年,不願投票可以棄權或幹脆放棄人大代表
絲瓜種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9:43:38
趕快讓家人親戚偷偷摸摸的多存點糧食,以防大饑荒的到來!
北京仁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9:40:59
gameon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8:40:31 

諸位遇事先要冷靜思考。

修憲增加國家主席任期雖較突然,但也屬意料之中。隻能說明中國內部存在的問題比我們想象的要嚴峻,複雜的多。而且實事求是地講,目前在中共黨內,在習總之後確實還沒有一個讓大家放心,接下這麽大的一個國家的合適人選。

中國非常不幸還要繼續扛著社會主義這麵旗子繼續往前走,因此治國理念和方法,必須與其相適應,才能讓國家向健康的方向發展。而這次修憲,正是為了確保國家暫時安定的一次合理的修正。

毫無疑問,中國如果想實現長治久安,就必須推進和現在西方國家並不完全相似的,具有中國特色的民主製度。這是一個任重而道遠的目標,為了避免腥風血雨,我們都應該要有足夠耐心和信心,隻要大家一起努力,相信那一天一定會早日來到。


=相信哪一天會到來的??? 就算那一天到來了也是200多年以後的...  查看完整評論
Interread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9:39:10
bsmile: 因為要換人就會有政治運作,於是就改憲法取消換屆的說法? 要知道:搞獨裁也是政治運作,為換屆的政治運作也是政治運作,而且少危害一些,更合法一些。應該懂這一點吧。你這種為最終搞帝製的宣傳和找借口的言語也太露骨了。
kankantw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9:36:03
取消國家主席連任兩屆的限製 將為某些人無限期連任打開方便之門,即使習近平不連任下去,也會有後來的某個“偉大領袖”連任下去,如此發展共產黨權利體製終將回到“終身”製。這就是習近平的“中國(噩)夢”。
tuv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9:22:28
像習大大這樣的偉大領袖兲朝五百年才出一個,世界200百年才出一個.聽醫生說習大大身體非常健康,至少可以活200歲.咱中國人民好幸福,子子孫孫永遠生活在偉大的習近平時代.
bsmile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9:18:59
有可能是中央有小批政治集團瞄準了兩任換人的關鍵點進行政治運作,所以要取消這個限製,這樣發力點就不存在了。
mmnn66777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9:09:14
習近平以不及初中畢業的文化程度,而且當時還忙著在福建省當省長,是怎麽得到北京清華大學法學博士學位的?中國大陸的最高領導人造假搞腐敗,是個什麽情況?
問題哥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9:00:13

gameon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8:37:09
.。。修憲增加國家主席任期雖較突然,但也屬意料之中。隻能說明中國內部存在的問題比我們想象的要嚴峻,。。。中國如果想實現長治久安,就必須推進和現在西方國家並不完全相似的,具有中國特色的民主製度。這是一個任重而道遠的目標,為了避免腥風血雨,我們都應該要有足夠耐心和信心,隻要大家一起努力,相信那一天一定會早日來到。。。。
===========

您過去的很多觀點我都是同意的,但我要批評一下這個帖子 --

中國的問題當然複雜,要改變不能一蹴而就,要考慮中國的現狀和特點,但習現在不是一般的攬權,也不是看不清就不輕舉妄動動,而是反動;至於您說“隻要大家一起努力”,這不是開玩笑嗎?咋努力?中國這個政治生態,至下而上的良性改變基本上不可能,而至上而下卻硬要開倒車,紅牆裏又是一個皇上一群奴才。。。期待恐怕不能有了,預期倒是有一條 -- 千年...  查看完整評論
樹沒皮怎辦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8:55:09
一、兩年以前,網上就流傳,習準備修改憲法,取消國家主席任期的限製。真的是應驗了。1982年憲法製定的時候,離文革結束沒多久,痛定思痛,為了避免文革時的個人崇拜,領導職務終生製再發生,憲法規定了5種人任期不能超過兩屆:1)人大委員長、副委員長;2)國家主席、副主席;3)國務院總理、副總理、國務委員;4)最高法院院長;5)最高檢察院院長。
現在唯獨國家主席副主席取消了任期限製。確實是為習量體裁衣。
建議修改憲法,總得有個理由吧?很好奇將來向人大代表介紹這個提案的時候,怎樣解釋為什麽隻有這個職務取消任期限製,而別的職務沒有?是說,因為習主席想再當一屆,所以我們需要修改憲法?憲法能為了某個人隨意修改,還“是國家的根本法,具有最高的法律效力”?
蠢才閉嘴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8:48:01
習主席這麽做是為了把反腐引向深入,我最近是怎麽分析的?
華德納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8:47:48
建議對憲法修正案再增加兩條:第一,全國人大會議的會期縮短為五分鍾,會議日程為舉手表決通過中央的所有建議。第二,國家主席的接班人由現任主席指定,他人不得妄議。
Interread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8:42:52
gameon: 你這種騙人的話誰會相信?大家就這麽容易被騙?
老頭衫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8:42:33
現在看來如果胡春華主動不擔大任那小小胡是絕對的高人 看出來了
老頭衫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8:41:16
斧頭幫幫規

早說了包子沒什麽本事 身邊那些團隊水平及其一般 油管上有包子 王73講話 水平很渣 一個半天憋不出個p 一個信口開河和胡同大爺一個水平
gameon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8:40:31
諸位遇事先要冷靜思考。

修憲增加國家主席任期雖較突然,但也屬意料之中。隻能說明中國內部存在的問題比我們想象的要嚴峻,複雜的多。而且實事求是地講,目前在中共黨內,在習總之後確實還沒有一個讓大家放心,接下這麽大的一個國家的合適人選。

中國非常不幸還要繼續扛著社會主義這麵旗子繼續往前走,因此治國理念和方法,必須與其相適應,才能讓國家向健康的方向發展。而這次修憲,正是為了確保國家暫時安定的一次合理的修正。

毫無疑問,中國如果想實現長治久安,就必須推進和現在西方國家並不完全相似的,具有中國特色的民主製度。這是一個任重而道遠的目標,為了避免腥風血雨,我們都應該要有足夠耐心和信心,隻要大家一起努力,相信那一天一定會早日來到。

 
錦川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8:38:59
習近平這一招使他的曆史地位根本無法與鄧小平相比。
gameon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8:37:09
諸位遇事先要冷靜思考。

修憲增加國家主席任期雖較突然,但也屬意料之中。隻能說明中國內部存在的問題比我們想象的要嚴峻,複雜的多。而且實事求是地講,目前在中共黨內確實還沒有一個讓大家放心,接下這麽大的一個國家的合適人選。

中國非常不幸還要繼續扛著社會主義這麵旗子繼續往前走,因此治國理念和方法,必須與其相適應,才能讓國家向健康的方向發展。而這次修憲,正是為了確保國家暫時安定的一次合理的修正。

毫無疑問,中國如果想實現長治久安,就必須推進和現在西方國家並不完全相似的,具有中國特色的民主製度。這是一個任重而道遠的目標,為了避免腥風血雨,我們都應該要有足夠耐心和信心,隻要大家一起努力,相信那一天一定會早日來到。

 
問題哥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8:35:31
liangu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7:31:43 Armweak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5:55:41
對這種愚蠢、不識時務的行為,曆史會在短期裏做出判決,俺們都能看得見。:-)

包子的愚蠢在於:把四十年改革開放的成就歸功於他個人,自我極度膨脹,自己把自己看成了神,和老毛並駕齊驅。他看不清中國政治和文化中的糟粕,認為他的鐵腕治理腐敗才是根本的辦法,離開了他,治理腐敗會半途而廢,腐敗會卷土重來。

他讀的書太少連這一點基本道理也不明白:天朝幾千年都是帝製,也出現過很多所謂的“賢明”皇帝,但為何天朝依然是一個腐敗落後野蠻的國度?

他看到了袁世凱早已看到了的問題,但一個世紀過去了,他依然要重蹈覆轍,想走讓袁世凱身敗名裂的複辟老路,實在是愚蠢至極。

出來混,終究是要還的。
*************************************************************
+1
=======<...  查看完整評論
talkme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8:35:09
任何人逆曆史潮流,逆人民的意誌,將來都是臭名遠揚......
問題哥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8:33:44

Submit 返回新聞帖 退出登錄
nizr2005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8:28:11 取消國家主席、副主席連續任期最多不超過兩屆的規定,這是這次憲法修改最核心、最關鍵、最重要的內容。深海水手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8:27:51 深海水手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8:25:23 其實連任不是問題。德國以色列等很多國家領導人都沒有任期限製。

但從中國的國情出發,還是以黨主席連任比較好些。如果把國家主席的位置變成最高權力中心,會是大隱患。

習總既然和高崗家親近,應該知道當年高崗同誌有個很好的想法,就是黨主席負責指導思想和哲學等方向性的大問題,而具體第一線主持工作的中央會議召集人采用輪流坐莊製。可惜這個辦法被劉少奇鄧小平的私心給毀了,高崗亦被整死。否則之後六十年中國可以避免很多折騰。

現在既然習總在位,紀念高崗同誌最好的方法不是發個文件為高崗平反,而是把他當年的治國理念...  查看完整評論
一炮總部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8:32:44
製度重要還是包子重要?
nizr2005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8:28:11
取消國家主席、副主席連續任期最多不超過兩屆的規定,這是這次憲法修改最核心、最關鍵、最重要的內容。
深海水手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8:27:51
深海水手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8:25:23 其實連任不是問題。德國以色列等很多國家領導人都沒有任期限製。

但從中國的國情出發,還是以黨主席連任比較好些。如果把國家主席的位置變成最高權力中心,會是大隱患。

習總既然和高崗家親近,應該知道當年高崗同誌有個很好的想法,就是黨主席負責指導思想和哲學等方向性的大問題,而具體第一線主持工作的中央會議召集人采用輪流坐莊製。可惜這個辦法被劉少奇鄧小平的私心給毀了,高崗亦被整死。否則之後六十年中國可以避免很多折騰。

現在既然習總在位,紀念高崗同誌最好的方法不是發個文件為高崗平反,而是把他當年的治國理念變成實踐。至少試一試。
Armweak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8:22:34
從另外一個角度去解讀,它又是positive的:物極必反,否極泰來!隻是不願看到中國的那塊土地上再一次發生動亂暴亂和炮火連天,但願中國在文明的道路上一步一個腳印。

阿門!
北京仁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8:22:05
免禮平身

嗬嗬
===

DZ1020

應該恢複帝製
P民們也好一衣到地
三拜九叩

 
北京仁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8:20:16
十四、憲法第七十九條第三款“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副主席每屆任期同全國人民代表大會每屆任期相同,連續任職不得超過兩屆。”修改為:“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副主席每屆任期同全國人民代表大會每屆任期相同。”


=換句話來說,如第一屆沒幹好,也可以被人民代表大會選下來的


嗬嗬
DZ1020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8:15:47
應該恢複帝製
P民們也好一衣到地
三拜九叩
size0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8:09:52
先哲早就指出,勞動才是解決人家一切問題和煩惱的良藥。一個維護不勞動光吃飯的係統早晚完蛋!
size0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8:08:33
一個絞肉機係統就是,我掌了權,就要維護住萬年的統治,從而保證攜帶我基因的後代不勞動卻能享受最大的那塊果實!
size0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8:06:22
adidas ,你自己解讀稱美國是慈善家吧。
西方人想占據創新研發的高端產業,不喜歡重複勞動,想把繁瑣,無聊的,但是又是生活必須的生產轉給中國人做。但是,你讓人幹工廠,就得投資,就得教人家幹活兒。中國人能在技術上趕上甚至超過西方是30年刻苦學習,努力勞動的結果!但是刻苦學習,努力勞動的果實誰拿去了?得說道說道。西方老百姓享受到了廉價的生活用品,奢侈品進入百姓家都是中國人民的功勞。另外,還有一波兒人,即沒有學習,也沒有勞動,也沒有充當西方的翻譯教中國人民勞動,僅僅因為基因,就拿了中國人民勞動成果的大頭兒!
四則舊舍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8:05:58
社評:堅定支持中央修憲建議,這是理性也是信仰 2018-02-25 環球時報

國家主席的設立和職權範圍自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以來幾經變化,最近二十幾年形成了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軍委主席“三位一體”的領導體製,它被實踐證明健全、有效。這次修憲取消對國家主席連續兩屆任期的限製,有助於保持上述“三位一體”,進一步完善黨和國家領導體製。

堅決跟黨走,在重大事項上堅決與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這是實踐反複證明了的中國社會根本利益之所在。我們生活在世事多變遷的年代,國家不斷穿越複雜的事態和信息前行,我們每個人的視野和甄別力都是有限的。黨中央無疑最有能力把握全局,在立足現實的基礎上展望未來,帶領我們建設強大國家和美好的個人生活。因此對包括修憲在內的重大決定,我們堅定的選擇就是相信黨中央的智慧,堅決支持、維護黨中央的決定。
 
北京仁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8:01:58
嗬嗬
天隨人意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7:58:25
看到這麽多反華分子跳腳,證明習總又做對了
mildflood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7:54:46
無知不可怕,可怕的是無知加上自以為是。沒救了!
Meddy321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7:54:41
有人說習是好包子,讓他當一輩子總比其他人強,可是萬一好包子掛了,上來一壞包子,就因為改成終身製,那國人豈不要忍受一輩子?
 

評論:不惜修改憲法 中國為習近平無限期執政量體打造

http://www.wenxuecity.com/news/2018/02/25/7009716.html

 

讀者A 發表評論於 
川總為中共提供的良好國際環境,中共不用才是傻瓜
藍藍馨 發表評論於 
下麵要喊萬歲萬萬歲了
西門橋 發表評論於 
下一步就是啟用新年號了
info2008 發表評論於 
不管他是誰隻要超過兩屆不下台,立馬會遭到14億人民唾罵,下次跟老袁一樣。前車之鑒為什麽不吸取呢?
jialiseng 發表評論於 
美國人民表示支持!喜大普奔!
心情夏秋 發表評論於 
昨晚去了西安食府。門麵很古樸,裝潢很盛世。菜單印製精美,打開扉頁,上書陝西名人榜,榜首赫然是始皇大帝和剛出重磅之習主席。首頁是包子係列品種繁多價格公道。包子據介紹有近兩千年的曆史,原產蜀地,全國享用,聞名於世,淵源不絕。餓可充饑,飽可養眼,未開之時可催夢,打開之後可啟智。一份有二到十個不等,看品種而定。食客衣著華麗,大聲喧嘩,紛下定單,二個正好,貪心的要了八九十個之多,多餘的棄之於桌狼藉不堪。
藍天翔 發表評論於 
這是結束中共統治最有效的辦法。祝賀他像毛澤東那樣把中國經濟帶到崩潰。
絲瓜種 發表評論於 
初二博士生就是與眾不同,你潮流而動,反時代而行!看他最後怎麽死的,是卡紮菲還是薩達姆!!
低端人口1982 發表評論於 
把修改憲法當年為兒戲!為了某個政客的需要,可以隨便攺,這是中國特色!
我想對你說 發表評論於 
如果允許自由選舉,當多少屆都沒有問題,人民支持嘛。現在是曆史的倒退啊!
hachimada 發表評論於 
倒行逆施!
mmnn66777 發表評論於 
習近平以不及初中畢業的文化程度,而且當時還忙著在福建省當省長,是怎麽得到北京清華大學法學博士學位的?中國大陸的最高領導人造假搞腐敗,是個什麽情況?
mary_leeleo 發表評論於 
胡錦濤有沒有後悔全退?當然估計不退也不是習的對手。
華德納 發表評論於 
建議修改刑法,增加妄議中央罪和篡黨奪權罪。妄議中央者,終身監禁。篡黨奪權者,誅九族。
樹沒皮怎辦 發表評論於 
一、兩年以前,網上就流傳,習準備修改憲法,取消國家主席任期的限製。真的是應驗了。1982年憲法製定的時候,離文革結束沒多久,痛定思痛,為了避免文革時的個人崇拜,領導職務終生製再發生,憲法規定了5種人任期不能超過兩屆:1)人大委員長、副委員長;2)國家主席、副主席;3)國務院總理、副總理、國務委員;4)最高法院院長;5)最高檢察院院長。
現在唯獨國家主席副主席取消了任期限製。確實是為習量體裁衣。
人大代表審議這個提案的時候,估計根本不會問,為什麽隻有這個職務取消任期限製,就一致舉手通過。
無忌哥哥 發表評論於 
步子太小,襠不爽快。幹嘛不恢複帝製?!中國人民肯定會喜大普奔山呼萬歲的。
白癡甲 發表評論於 
其實連任不是問題。德國以色列等很多國家領導人都沒有任期限製。

但從中國的國情出發,還是以黨主席連任比較好些。如果把國家主席的位置變成最高權力中心,會是大隱患。
——————————
沒區別,共產黨領導是社會主義特色。黨主席任國家主席....
習連普京那樣過渡一下來尊重任期都沒打算。始作俑者,其無後乎。感覺上毛主席快要可以入土為安,改名習主席紀念堂啦。
tw1234 發表評論於 
這個絕對嚇尿世界!
worley 發表評論於 
大快人心啊。中國終於恢複了幹部終身製。這是對中華曆史的繼承。未來的三十年都是習近平統治中國,中國人民太幸福了。
cotaku 發表評論於 
下一步修憲,確定最高領導人血繼界限
塵之極 發表評論於 
天大喜訊!!!中國人民的福氣,萬年一遇!
習主席嘔心瀝血,日理萬機,無限期連任是看得起低端人民,皇恩浩蕩千秋萬代。
請社科院論證死後連任的必要性和科學性。我黨又一嚇尿世界的開創性成就!
萬年窮 發表評論於 
這個時候修改,時機可疑。現在就全靠一個英明的君主來引領,全體老百姓要是福氣不錯的話。問題是有一天習大大出了什麼事,誰來收拾殘局啊?
深海水手 發表評論於 
其實連任不是問題。德國以色列等很多國家領導人都沒有任期限製。

但從中國的國情出發,還是以黨主席連任比較好些。如果把國家主席的位置變成最高權力中心,會是大隱患。

習總既然和高崗家親近,應該知道當年高崗同誌有個很好的想法,就是黨主席負責指導思想和哲學等方向性的大問題,而具體第一線主持工作的中央會議召集人采用輪流坐莊製。可惜這個辦法被劉少奇鄧小平的私心給毀了,高崗亦被整死。否則之後六十年中國可以避免很多折騰。

現在既然習總在位,紀念高崗同誌最好的方法不是發個文件為高崗平反,而是把他當年的治國理念變成實踐。至少試一試。
低智商豬頭 發表評論於 
江澤民胡錦濤為什麽沒有?因為心不夠狠。就是很多人發財,不是多麽有能力,而是可以不斷的突破做人的底線和勇氣而已。
MovingTarget 發表評論於 
習搞終身製絕對是倒行逆施
天隨人意 發表評論於 
看到黴國國會兩黨無限內鬥,媒體大肆攻擊川爺,就體會到習總的決定多麽英明。中國需要穩定才能彎道超車
geac2016 發表評論於 
此人也真厲害。竟然能讓憲法為他定做。江澤民胡錦濤都沒有敢。敢想敢幹的革命家!讚一個!
洛城一郎 發表評論於 
上帝呀!中國人沒有核心活不下去,就成全了他們吧!阿門
radian168 發表評論於 
拿錢的汙毛今天怎麽搞的,到現在都不出麵支持下,光 嗬嗬 兩個字就可以了?太不負責任了。
renscrape17 發表評論於 
官癮真大 和金三胖國家看齊 
Gingerflower 發表評論於 
如果沒有合適的人選,連任兩任以上很合理啊,普京不就2任以上嗎?
三河匹夫 發表評論於 
馬上要向麥當勞的飲料看齊了,無限續杯!一杯再一杯!直到作死。
低智商豬頭 發表評論於 
第一個五年就把中國搞得經濟萎靡、四麵楚歌。再一個五年就要國破山河在了。
弟兄 發表評論於 
量身定做龍袍啊
SHIFRA 發表評論於 
老毛晚年時中國政治的腥風血雨,還會再來嗎?
 
 
 
評論:從取消主席任期到確認合法性 習時代修憲五大關鍵
 
 
永遠是中國人 發表評論於 
拿下鄧小平的孫女婿, 廢掉鄧小平立的規矩. 環環相扣, 殺雞儆猴.

習的曆史水平和韜略直逼毛澤東.
DD1122 發表評論於 
拿國運開玩笑啊。袁世凱身邊都是自私自利阿諛奉承的小人。
慢慢溜達 發表評論於 
登基稱帝
笑薇. 發表評論於 
向具有中國特色的民主行進了一步。
樹沒皮怎辦 發表評論於 
這一條修改有兩個意義:1)以前關於黨的領導,是寫在序言裏的,不具備法律效力,何況憲法是規範國家機構和公民權利自由的。這次把黨的領導寫入憲法正文,徹底黨、國不分了;2)過去對什麽是社會主義大家又爭論,憲法已經保護私有財產了,資本家可以入黨了,國企改股份製了,還講什麽社會主義。有了這一條就明確了,所謂堅持社會主義,實質上就是堅持黨的領導。

------
注意修改後的表述,“社會主義製度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根本製度。中國共產黨領導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最本質的特征
吃貨2001 發表評論於 
當時在廈門市人大投票沒有支持副市長習近平的,希望你們都安好。當時等額選舉,隻需要超過半數同意就好,習居然落選了。
無忌哥哥 發表評論於 
愛我中華11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9:20:27 
習主席是中華民族自毛澤東以後的第二位救星,是中國人民的福音!他挽救了中國共產黨!挽救了中國!在他的領導下中華民族走上了全麵的、偉大的複興!這樣的優秀的領袖,當然要給足夠的時間為人民服務!普京幹了這麽久,默克爾也幹了這麽久,習主席當然也可以!支持修憲!給習主席20年時間,他會還給中華民族一個強大的中國!
—————————

現行反革命!誰規定隻給偉大光榮正確的習主席20年的?你嗎?
愛我中華11 發表評論於 
習主席是中華民族自毛澤東以後的第二位救星,是中國人民的福音!他挽救了中國共產黨!挽救了中國!在他的領導下中華民族走上了全麵的、偉大的複興!這樣的優秀的領袖,當然要給足夠的時間為人民服務!普京幹了這麽久,默克爾也幹了這麽久,習主席當然也可以!支持修憲!給習主席20年時間,他會還給中華民族一個強大的中國!
shanghai70 發表評論於 
“法製”社會,修憲的難度居然不大,不可思議
mmnn66777 發表評論於 
習近平以不及初中畢業的文化程度,而且當時還忙著在福建省當省長,是怎麽得到北京清華大學法學博士學位的?中國大陸的最高領導人造假搞腐敗,是個什麽情況?
無忌哥哥 發表評論於 
願陛下江山永固威服萬邦!吾皇萬歲萬歲萬萬歲!
阿米高 發表評論於 
不要拿法律當擋箭牌,聖上英明
SHIFRA 發表評論於 
這是王滬寧的傑作? 難怪他會上心事重重。
莽撞人 發表評論於 
稱帝吧。。。
問題哥 發表評論於 

隻有一個關鍵 -- 慶豐就是法。
 
 
 
評論:恢複終身製,習近平要在任上“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MovingTarget 發表評論於 
權力的製衡就好比女人的泳裝,少一點是性感,都沒了就是流氓。
心情夏秋 發表評論於 
始皇大帝和諸葛丞相應含笑。
昨晚去了西安食府。門麵很古樸,裝潢很盛世。菜單印製精美,打開扉頁,上書陝西名人榜,榜首赫然是始皇大帝和剛出重磅之習主席。首頁是包子係列品種繁多價格公道。包子據介紹有近兩千年的曆史,原產蜀地,是由鞠躬盡瘁死而後已的諸葛丞相發明的,今以慶豐包子為全國龍頭老大,全民享用,聞名於世,淵源不絕。餓可充饑,飽可養眼,未開之時可催夢,打開之後可啟智。一份有二到十個不等,看品種而定。食客衣著華麗,大聲喧嘩,紛下定單,二個正好,貪心的要了八九十個之多,多餘的棄之於桌狼藉不堪,足令旁觀者側目動容。
趙子龍孫 發表評論於 
建議下部改為世襲製,江山永固!
MovingTarget 發表評論於 
習打破的不是什麽西方製度,他打破的是改開以來中國人自己的,運行良好的製度!
趙子龍孫 發表評論於 
鄧廢除了領導終身製,包子作為江的隔代繼承人廢除了鄧的規定…這是要走鄧的對立麵啊…改革開放還繼續不?
houtou72 發表評論於 
強烈支持中國選舉製度打破對領導人執政限期的局限!
中國不需要完全照搬西方國家的政體,政治製度,社會文化,曆史都不同,為什麽要僵硬的照搬西方?沒有人譴責美國選舉羅斯福,英國人選舉撒切爾。為什麽中國一要打破西方陰謀控製中國政體的選舉製度就立刻被攻擊為獨裁? 這是根本就是西方政治文化對他國人民的獨裁!這些推行西方政治正確的鼓噪者們企圖對中國人民實現的政治獨裁。
MovingTarget 發表評論於 
這是國恥!習這是要背千古罵名的!
勞動旅 發表評論於 
沒有毛主席就沒有新中國,沒有習主席就沒有中國夢。習主席是二十一世紀人類的大救星,可惜海外華僑不能再直接感受他的英明領導了。
JailHer2016 發表評論於 
俺昨晚老是把那兩個在廁所前被嗒嗒嗒的夢成了俺們敬愛的習大大和彭嫲嫲。驚醒後一腦門子的汗,慶幸習大大和彭嫲嫲沒去羅馬尼亞。
lakelavon 發表評論於 
我們出來的,就不要那麽憂心國內的事兒了,看著就罷了,反正改變不了任何事情。國內的民眾,還有這城裏的毛毛/自幹毛們,不都覺得挺好的嗎,著急上火沒有用,看著吧。我們也許將要,或者正在見證又一次曆史巨變
樹沒皮怎辦 發表評論於 
為什麽隻取消國家主席任期不超過兩屆的限製,憲法上關於國務院總理,人大委員長,最高法院院長,最高檢察院檢察長任期不能超過兩屆的規定仍然存在?
你要問科學依據,你可以去查一下1982年憲法為什麽規定領導人任期不超過兩屆。
-------------------
選民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9:14:41
有什麽科學依據領導人隻能連任兩屆?什麽不是隻能任一屆?又為什麽不能連任三屆,連任四屆?
JailHer2016 發表評論於 
俺昨晚老是把那兩個在廁所前被嗒嗒嗒夢成了俺們敬愛的習大大和彭嫲嫲。驚醒後一腦門子的汗,慶幸習大大和彭嫲嫲沒去羅馬尼亞。
googlegear 發表評論於 
西朝鮮名不虛傳,集南北朝鮮之大成啊。
強烈要求恢複帝製,改共和國為中華帝國
我想對你說 發表評論於 
如果自由選舉,連任多少屆都沒有問題,隻要老百姓支持。現在是在開曆史倒車。
實話100 發表評論於 
實話實說,國內的有機會還是把小孩送出國。這種終身製肯定召開非議反彈,為了彈壓就一定要越來越控製思想言論,社會經濟層麵也不會獨善其身。
絲瓜種 發表評論於 
看來離再次文革也不遠了!
吃貨2001 發表評論於 
選民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9:18:02 有什麽科學依據領導人隻能連任兩屆?什麽不是隻能任一屆?又為什麽不能連任三屆,連任四屆?
================================================
請不要妄議中央,修憲沒再有任期限製,而你非要說還有限製,隻是不再是兩任,你這樣是要給批判的。
world1peace 發表評論於 
下次修憲要確立習皇身後事:彭麗緩垂簾聽政的權力
選民 發表評論於 
有什麽科學依據領導人隻能連任兩屆?什麽不是隻能任一屆?又為什麽不能連任三屆,連任四屆?

隻因為美國的總統隻能任二屆,全世界的總統都隻能任二屆嗎? 美國也隻是在羅斯福之後才有了二屆的限製。羅斯福之前的150年中,美國並無二屆限製,也沒有出現獨裁。

所以總統任期和獨裁並無聯係。

二屆任期導至政策不連續,許多事關國家長久發展項目都要跨越十幾年。新總統上來第一件事就是推翻老總統的東西自搞一套,結果是什麽都做不成,這就是美國的現狀。
rickwang08 發表評論於 
各位請開始練習跳忠字舞吧
轉帖司令 發表評論於 
各位親愛的,啥叫稱帝,太誇張了點兒。這叫添枝加葉添油醋式的惟恐天下不亂,這年頭兒美帝的兩黨製已經出現不適症狀了,所以需要創新革命,懂挖辣?
aChineseBostonian 發表評論於 
吾皇晚睡晚晚睡!
路人2017 發表評論於 
難得好官,支持終身,起碼連任三四屆吧
Emma_mama 發表評論於 
人總有老糊塗的那一天,看看康熙乾隆,希望他不要活太久
mmnn66777 發表評論於 
習近平以不及初中畢業的文化程度,而且當時還忙著在福建省當省長,是怎麽得到北京清華大學法學博士學位的?中國大陸的最高領導人造假搞腐敗,是個什麽情況?
honger22 發表評論於 
中國的有血性的軍人真是死絕了嗎?
honger22 發表評論於 
你是我們心中最紅最紅的二太陽。萬歲,萬歲。萬壽無疆!
加成 發表評論於 
包子饀終於露出來啦!
honger22 發表評論於 
政治局那些人都是被閹割了的嗎?真是沒有一個是男兒啊。倒退,和北朝鮮沒球兩樣。
華德納 發表評論於 
中國人民太幸福了,呼爾嗨喲。習主席萬歲萬萬歲!
lthy 發表評論於 
開曆史倒車者絕不會有好下場.
阿米高 發表評論於 
很有勇氣啊,等同於恢複帝製的袁大頭,習某必成曆史上臭名昭著比肩袁大頭的曆史垃圾
mary_leeleo 發表評論於 
即使死後罵名滿天下也無所謂?
greenlane 發表評論於 
挺好的,腐敗不好,白左當道更差。現在雖集權了,但腐敗改了,中國可以集中大發展了
wnr 發表評論於 
鞭屍會是很可怕的哦
假旋球 發表評論於 
中國人民一夜回到你大清。
Chinaplayer 發表評論於 
反響如此強烈,予示後麵將有血腥鎮壓。不如大家順了,避免另一場文革。他們毫無退路,誰擋道軋誰。
gameon 發表評論於 
修憲增加國家主席任期雖較突然,但也屬意料之中。隻能說明中國內部存在的問題比我們想象的要嚴峻,複雜的多。而且實事求是地講,目前在中共黨內,在習總之後確實還沒有一個讓大家放心,接下這麽大的一個國家的合適人選。

中國非常不幸還要繼續扛著社會主義這麵旗子繼續往前走,因此治國理念和方法,必須與其相適應,才能讓國家向健康的方向發展。而這次修憲,正是為了確保國家暫時安定的一次合理的修正。

毫無疑問,中國如果想實現長治久安,就必須推進和現在西方國家並不完全相似的,具有中國特色的民主製度。這是一個任重而道遠的目標,為了避免腥風血雨,我們都應該要有足夠耐心和信心,隻要大家一起努力,相信那一天一定會早日來到。

 
學習旅 發表評論於 
能者多勞,習主席為了國家完全不顧自己安危,真心讓人感動。
voiceofme 發表評論於 
他終於邁出這一步了。
酒釀圓子羹 發表評論於 
他非得步齊奧塞斯庫的後塵,無法阻擋
Janezhu 發表評論於 
永不卸任是對的,他要下來肯定被人弄死。
龍口 發表評論於 
感歎。開放四十年,一手遮天易如反掌。
無忌哥哥 發表評論於 
萬壽無疆!永遠健康!
ily 發表評論於 
習幹得不錯。多幹幾屆很好!
leslieking 發表評論於 
習皇帝不好的
清源正本 發表評論於 
站在習大大的角度,他任內搞掉這麽多人。如果不能死在任上,可能就死無葬身之地了。
弟兄 發表評論於 
經濟學南韓,政治跟北韓
 
 
 
 
評論:
專家驚呼:毛澤東回來了,他會成終身皇帝
 
 
ridicu 發表評論於 
北京仁這個老烏毛,習包子比你爹都親啊
星星 發表評論於 
我覺得隨你怎麽玩兒有道理。習自己做的到底怎麽樣,看後人評論吧。目前還不錯。中國這十年騰飛。
憂國憂民一屁民 發表評論於 
真令人悲哀!!文學城中那些善良的人,八戒等,還有什麽話說??
toma 發表評論於 
關鍵是經濟。國內人隻關心口袋裏的錢,誰管你是皇帝還是總統
worley 發表評論於 
幹部終身製挺好的,因為中國人都是蠢貨,隻有習近平一個聰明人。恭喜習近平。
希望習近平活到100歲,跟金三胖比一比誰統治時間長。
roliepolieolie 發表評論於 
看到中國一步步重返封建社會,隻能慶幸 we are not part of it any more。
青山留夕陽 發表評論於 
希望這不是趨向,中國共產黨必須學會開明,開放,終身製是弊大於利的。而且在現階段,國有化不要再擴大,私有製要進一步完善,政府的中心是廉潔和效率,像當年的新加坡。
北京仁 發表評論於 
放心吧,看來樓底下的很多人沒回去過了,評論中可以看出來還活在幾十年前。

國內根本就不是你們想像的那樣了,這是21世紀了,信息時代,在可預見的未來,誰也別想當"終身皇帝", 搞獨裁。仔細看看建議修改的憲法,都得是每屆被選的‘人民代表’,即,幹的不好選不上去就下台沒商量。這是為了全麵打破最後一個‘鐵飯碗’機製的政府部門,采用能上能下,幹好提升,幹不好滾蛋。。。
隨你怎麽玩 發表評論於 
goldeye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10:14:46
既沒打天下又無治天下,憑什麽?
------
憑吃包子,憑寬衣,憑驅趕底低端人口,憑打敗江係建立習家軍體係,再有就是一帶一路大撒幣了
size0 發表評論於 
經濟不見得差,喜歡錢的科技工作人員可以海歸,皇帝歡迎!
Etornado 發表評論於 
不是文憑的問題,是公然以公權力去造假的問題。江、胡時代沒外國人學中文嗎?!
xuxuzxzx 發表評論於 
領導人終身製好不容易取消,2屆權力交班剛剛堅持了兩任,現在破環這個政治規矩不是國家之福。習主席要黑化的節奏?
隨你怎麽玩 發表評論於 
毛臘肉人家好歹是開國皇帝,習包子憑什麽跟毛比? 中國的經濟發達是矮凳的功勞,跟習包子有毛的關係。他要是真的做到死,那就是竊國大盜,會披上千古罵名。
雅股 發表評論於 
哈哈。。毛主席小學沒讀完,習近平初中畢業,中國在進步,上檔次嘞,厲害了,我的鍋
愛上網 發表評論於 
goldeye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10:14:46 既沒打天下又無治天下,憑什麽?
--------------------------------------------------

平天下, 命好唄,估計再創成吉思汗一路打到羅馬 
愛上網 發表評論於 
mmnn66777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9:05:11
習近平以不及初中畢業的文化程度,而且當時還忙著在福建省當省長,是怎麽得到北京清華大學法學博士學位的?中國大陸的最高領導人造假搞腐敗,是個什麽情況
-----------------------------------------------------

甭管他什麽文憑, 你光看看川普和歐洲政要的孩子都在忙著學中文,你就知道他幹的不錯, 中國估計要快出頭了,
goldeye 發表評論於 
既沒打天下又無治天下,憑什麽?
lakelavon 發表評論於 
國內萬馬齊喑,一片歌功頌德之聲。國外的就別操這個閑心了
yumidiee 發表評論於 
連任前先修改憲法,這說明中國是法製國家。
AP33912 發表評論於 
看看老毛老鄧最後兩年講話僅個別人聽的懂,越老被利用的風險越大。
abraham007 發表評論於 
不得連任兩屆這條還是留著好
--雖然國家的政策必須有連貫性,但我也覺得領導人的任期不能過長,否則毛病會很多。
正常人 發表評論於 
假新聞
Etornado 發表評論於 
樓下的,放眼世界上,國家元首除了非洲和歐洲某些君主立憲製國家,就是北韓是國家元首無限期的,連伊朗和古巴都取消了元首終身製!你TM想歌頌誰?!
慢慢溜達 發表評論於 
完全可以先修改黨章,總書記可以幹一百年不動搖
藍藍馨 發表評論於 
習帝終於來了
選民 發表評論於 
川普70多了吧,幹兩屆的話到80了。

美國議員,州長,等等,都沒有任期限製,怎麽就沒人說導致官場隻會聽一個人的

xxxxxxxxxxx

百家爭鳴2012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9:49:02
不得連任兩屆這條還是留著好,人年紀大了,腦會退化,導致決策帶來問題,會阻礙社會的進步。任期過長,導致官場隻會聽某個人的,是一種退步
Etornado 發表評論於 
羅斯福的情況因為是二戰,國會決定的臨時性措施。現在中國在打三戰麽?
君子 發表評論於 
美國國會議員是沒期限的;羅斯福總統一當就是四屆;總統嘛,還不就那幾個在台上
轉 - 輪得到你?服了吧?美國人啊,還會錯?
Etornado 發表評論於 
看看天天被美國自己人罵的川普總統,更顯得美國製度和人民的偉大。
RUMONKEY2 發表評論於 
“沒有任何組織或個人有權淩駕憲法或法律之上。”
------------------------------------------------
言外之意是“神”除外。。。
Morphin 發表評論於 
獨裁一時未必會出問題 ,可能幹的還不錯呢。
可是獨裁一世肯定會出問題。
人幹一輩子,肯定是要犯錯誤的。
人都貪戀權力,花生豆當時也是沒有辦法被人趕下來的。
kankantw 發表評論於 
取消國家主席連任兩屆的限製 將為某些人無限期連任打開方便之門,即使習近平不連任下去,也會有後來的某個“偉大領袖”連任下去,如此發展共產黨權利體製終將回到“終身”製。這就是習近平的“中國(噩)夢”。
Etornado 發表評論於 
先不說領導人任期無限製的問題,光修憲那麽大的事情,國內網上從新浪到網易,從搜狐到騰訊..... 隻剩一片叫好歡呼聲,一個不同意見都沒有!這樣的國家想領導世界,你服嗎?
百家爭鳴2012 發表評論於 
不得連任兩屆這條還是留著好,人年紀大了,腦會退化,導致決策帶來問題,會阻礙社會的進步。任期過長,導致官場隻會聽某個人的,是一種退步。
旁觀者X 發表評論於 
杜蕾絲安全套最新廣告語:

幹兩次,是不夠的
坐上去,就不要停

還有,
人民群眾的心聲是:
喜歡你在上麵的感覺
tuv 發表評論於 
像習大大這樣的偉大領袖兲朝五百年才出一個,世界200百年才出一個.聽醫生說習大大身體非常健康,至少可以活200歲.咱中國人民好幸福,子子孫孫永遠生活在偉大的習近平時代.
俺小時候老師天天告訴俺們:"生活在毛澤東時代是多麽幸福!"後來太祖爺駕崩了,俺也嚎啕大哭,想不到幸福生活這麽快就結束了.希望習大大不要像太祖爺那樣突然駕崩,真能活到200歲,使俺們的子子孫孫永遠幸福下去......
選民 發表評論於 
美國150年沒有任期限製,也沒有出現獨裁。

羅斯福死後,開始設任期限製也並非防止獨裁,隻是為了避免再有總統死於任期而已。

所以任期限製和獨裁並無聯係。
小米幹飯 發表評論於 
到底是哪個職務要取消任期限製:國家主席還是總書記?
zzbb-bzbz 發表評論於 
西方的獨裁者都是家族製的,千百年不變,人們還不知道獨裁自己的是誰,還去選所謂的民主領袖。
SoWhatAgain 發表評論於 
不是想繼續當主席,是不敢不做。
吃貨2001 發表評論於 
看看新浪上相同新聞下幾萬個異口同聲的叫好聲,我相信薩達姆當初99.9%的支持率一定也是真的。
大巴山 發表評論於 
選民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9:18:02 

有什麽科學依據領導人隻能連任兩屆?什麽不是隻能任一屆?又為什麽不能連任三屆,連任四屆?。。。
______________

最好是登基,隻發聖旨就行了,中國人民需要皇帝。看看當今絕大多數中國人民對過去60年的評價就知道了,好了瘡疤忘了痛,可悲的中華民族!
實話100 發表評論於 
習怕下台後被反攻倒算,死無葬身之地啊
SilentStorm 發表評論於 
美國完了
笑薇. 發表評論於 
毛澤東打天下,坐天下,習憑的是什麽? 
有一天我會 發表評論於 
開曆史的倒車,中國和習都會成為全世界的笑柄
珍寶888 發表評論於 
做的好誰做都一樣
三河匹夫 發表評論於 
馬上要向麥當勞的飲料看齊了,無限續杯!一杯再一杯!直到作死。
lllwww 發表評論於 
對這廝失望。如果人大表決通過,對祖國失望
絲瓜種 發表評論於 
獨裁者一般都不會有好下場的。除非他的腦子被驢踢了!!
吃貨2001 發表評論於 
選民 發表評論於 2018-02-25 09:18:02 有什麽科學依據領導人隻能連任兩屆?什麽不是隻能任一屆?又為什麽不能連任三屆,連任四屆?
================================================
請不要妄議中央,修憲沒再有任期限製,而你非要說還有限製,隻是不再是兩任,你這樣是要給批判的。
shanghai70 發表評論於 
隻能連任兩屆是從法製上杜絕獨裁的可能性。即便是普京也不敢輕言廢除這種做法,隻能刷花招總統總理輪著做。
一點小看法 發表評論於 
研究一下黨史吧,題目就是退休與清算。
選民 發表評論於 
有什麽科學依據領導人隻能連任兩屆?什麽不是隻能任一屆?又為什麽不能連任三屆,連任四屆?

隻因為美國的總統隻能任二屆,全世界的總統都隻能任二屆嗎? 美國也隻是在羅斯福之後才有了二屆的限製。羅斯福之前的150年中,美國並無二屆限製,也沒有出現獨裁。

所以總統任期和獨裁並無聯係。

二屆任期導至政策不連續,許多事關國家長久發展項目都要跨越十幾年。新總統上來第一件事就是推翻老總統的東西自搞一套,結果是什麽都做不成,這就是美國的現狀。
戶名已被使 發表評論於 
相信中國人民骨子裏是願意的,接下來就該爭先恐後為皇上推舉一些後宮娘娘多生龍子好繼承大統江山萬代了。
金韋 發表評論於 
這五年的經濟基於前二十年的發展。也決定以後的發展。
阿米高 發表評論於 
幹得好!國內越差,出國才有價值。
GuoLuke2 發表評論於 
中國人骨子裏隻服皇帝
tw1234 發表評論於 
Xi, good job!
Mbtech 發表評論於 
中國現在的情況應該是幾千年來最好的時光,老百姓能掙到錢,生活在改善。貪官汙吏每個朝代都有,中國有得是錢,貪不完,再說即使沒有貪官這些錢也到不了老百姓口袋裏,就讓當官的貪吧!當年臘肉在中國人可能餓死的情況下還把錢給了朝鮮,越南。今天的中國國庫裏全是錢,貪官家裏也都是錢。習未來的臘肉就讓它一直幹下去吧!反正誰上來都一個鳥樣!
radian168 發表評論於 
隻能說,太棒了!!!!!!!!!!!!!!!!!!!!!!!!!!!!!
mmnn66777 發表評論於 
習近平以不及初中畢業的文化程度,而且當時還忙著在福建省當省長,是怎麽得到北京清華大學法學博士學位的?中國大陸的最高領導人造假搞腐敗,是個什麽情況?
jack-121 發表評論於 
Biangbia 發表評論於 
我覺得挺好,欠修理的人就該被修理
 
 
 

評論

學者:若習近平把中國帶回毛澤東時代 死路一條

 
 
一炮總部 發表評論於 
你要連任,你的借口是得罪了很多腐敗分子,怕人家報複;
可你要連任到什麽時候呢?你不是說要一直反腐敗下去嗎?那不就是說你在任,就一直有腐敗分子與你對立?這樣說來,你要一直連任到所有腐敗分子都死盡?可腐敗分子的子孫找你家人算帳怎麽辦呢?
所以,我建議:
趕緊把彭麗媛肚子搞大,不然沒有太子接班,還是熬不過人家報複,所以,最後的邏輯是帝製,而且必須是世襲的!!
先秦後漢 發表評論於 
嚇唬誰呢!
打哪兒_指哪兒 發表評論於 
堅定不移滴把死路走下去吧
houtou72 發表評論於 
走中國自己的道路,不受外國西方政治洗腦的幹擾才是正確的道路。
老美以前沒有連續選舉的限製,老英現在也沒有這個限製。沒有人在老美連續選了四屆的羅斯福,老英選了三屆的撒切爾就說老美老英的政治製度是皇帝獨裁的製度。為什麽中國人不受他們的咋呼就變成了是帝製了?就是因為每屆幾年,兩屆走人的政治製度可以讓西方的政治經濟利益集團插手中國,並進行幹擾。現在的憲法改革彌補了這個漏洞使得西方仇中的所謂精英們失去了一個可以做鬼的手段。無論舊的憲法都沒有否定一個領導人可能隻當一屆,新的憲法草案也沒有這個規定。為什麽就說心的憲法草案就是要讓人當皇帝!?這不是洗腦是什麽。
難道中國人隻能依附於西方的模板教條,對西方的屁話俯首帖耳才是正確的?!難道中國永遠不要超過西方才是值得讚賞和鼓勵的?!
堅持走中國自己的路,不指望那些對手和垃圾們叫好。隻要是能排斥幹擾,更有利於中國的強大崛起,就堅定地走下去,讓那...  查看完整評論
酒釀圓子羹 發表評論於 
我們小區的路口豎著一塊牌子:“此處死路”,可是經常有車流開進來,最後總是無奈倒出去,可見不少人盡管別人告誡他們不要走死路,他們還是會懷著僥幸的心態往死路裏鑽,這就叫愚蠢
飛來寺 發表評論於 
初心也好,夢也好,就是這麽回事!圖窮匕見,霸王硬上弓,其奈我何!
pokemama 發表評論於 
又要重回60年代啦?別嚇我,我膽小!
nyfries 發表評論於 
怎麽回事?
少林商僧 發表評論於 
中國之所以能重走回頭路,是因為鄧設計師隻設計了經濟改革開放,卻沒有同時進行配套的政治改革。所以三十年的改革開放最終是失敗了,中國還要回到老路上去。
bashfulx 發表評論於 
他完全可以效仿鄧小平或江澤民,名退實不退。垂簾聽政。
但是他偏偏隨心所欲改憲法。
自毀。
打哪兒_指哪兒 發表評論於 
其實是害怕失勢的反撲倒算, 跟人民的利益關係不大。
學習旅 發表評論於 
嗬嗬顛倒黑白造謠不打草稿。毛主席是堅定的低端人口革命家,最恨的就是地主資本家,把少數民族和亞非拉各族人民當親人,為了世界人民的解放事業,哪怕餓死中國人賣國都在所不惜。

習主席大資本家家族出身,最愛的就是中國夢而不是穆斯林夢棒子夢黑人夢,怎麽可能走那樣的回頭路?
 
 
 
 
 
評論:
 
取消國家主席任期限製 中國政治將發生重大變化
 
 
Armweak 發表評論於 
東方明月- 發表評論於 2018-02-26 09:51:35 
.......
在短缺經濟時代,造好子孫房子是造福後代; 而在過剩經濟時代,這麽做卻是砸子孫飯碗。在短缺經濟時代,高速發展是創造財產; 在過剩經濟時代,高速發展出來的都是泡沫!所以發達國家沒有人追求高速度。就像常識所說:吃少是營養,吃多了發胖,吃撐後送命。可中共媒體卻故意混淆兩者,把它們禍國殃民的經濟政策當成功勞無限吹噓。
============================================
說到點子上了! +++1
紐約散人 發表評論於 
欒世清 
有什麽重大改革?你告訴我!無非是為滿足自己對權力的私欲而已!
欒世清 發表評論於 
當然,國際認同對現在的中國越來越重要。中國應該提高老百姓對身邊事務的議政參與。
欒世清 發表評論於 
取消兩期的任期限製就是“終身任期”? 不覺得牽強嗎?

硬性規定任期對重大的改革不利。
東方明月- 發表評論於 
為什麽習近平要搞複辟,為什麽黨中央會一致同意

習近平要複辟終身製,是曆史的必然。鄧小平血腥鎮壓189年民主運動以後,封建主義獨裁勢力複辟就隻是時間遲早的問題了。即使沒有習近平,也有薄熙來,毛遠新.....

習近平要搞複辟最大原因是中國奇跡已經走到了終點。而一旦經濟發生問題,下台後的他是必然的替罪羊,下場慘無人睹,所以他根本不敢退休。中共曆屆領導人擊鼓傳花,其共同特點就是功勞是自己的,問題留給下任。中國經濟高速發展的秘訣就是寅吃卯糧,是一場坑子孫的,掠奪式的騙局。

在短缺經濟時代,造好子孫房子是造福後代; 而在過剩經濟時代,這麽做卻是砸子孫飯碗。在短缺經濟時代,高速發展是創造財產; 在過剩經濟時代,高速發展出來的都是泡沫!所以發達國家沒有人追求高速度。就像常識所說:吃少是營養,吃多了發胖,吃撐後送命。可中共媒體卻故意混淆兩者,把它們禍國殃民的經濟政策當成功勞無限...  查看完整評論
東方明月- 發表評論於 

你看,為了高速發展,它們用光了從民間到國有、從天上到地下所有的有形無形的資源: 從有形的礦產土地森林,到人力,環境汙染,加上無形的金融缺信用,貨幣超發行,商業無誠信,留給子孫的全是負資產。槍杆子下隻知道維穩,根本不想明天會如何,走中國特色的路讓子孫無路可走。反正公仆自己的子女已經移民,管它死後神州洪水滔天。

很明顯在習近平終身製下,現在的那些中央領導的下場很可能會像薄熙來,周永康一樣。那為什麽黨中央會一致同意呢?這就是王岐山副的功勞了,那些常委,副國,省部們,那個不服,馬上就會成貪官大老虎。在全黨腐敗的今天,那個屁股是幹淨的?腐敗就是升官發財的投名狀,就像殺了人才能正式被接納成為一名土匪山賊一樣。

所以嘛,這些無產階級革命家們,不同意習近平,今天就肯定成了貪官:支持習近平,至少還可能逃出生天。晚死也比早死好,這就是中國的現狀!
弟兄 發表評論於 
胡錦濤下台後,胡錦濤的人馬都被整死,習近平敢下台嗎?為了活命,習派人馬也會逼他黃袍加身
蒙哥 發表評論於 
社會動蕩個毛
都是嘴炮公知,靠忽悠別人獻身,自己躲到暗處謀利的人
六四台上台下那麽多口若懸河的公知,精英們
槍聲一響,都嚇得拖著尿騷味鳥獸狀四散奔逃
抓住也不就是蹲幾天監獄,至於這麽哭爹喊娘麽
要知道土共的天下是靠鮮血和千萬顆頭顱換來的
嘴炮公知敢麽?
社會動蕩個球
Armweak 發表評論於 
沒有了任期的限製,自然就沒有了“七上八下”和其它各種各樣的地方約成。從現在開始,各級官員可以放心大膽在省長市長縣長省委書記市委書記縣委書記......的各種太師椅上一直舒服地坐下去,直到老死。

“優秀的官員”可以做官更久,此話不錯,但什麽叫“優秀”?在西方,老百姓投你的票就是優秀!在天朝,上司馬屁拍得越多拍得越好以後,就是優秀!正因為在天朝,無法實事求是做事,老鄧他們明察秋毫,弄一個死杠杠“二屆”!年齡不超過“60”!

誰都知道高考錄取隻看考試分數不好,但中國就是不能象西方那樣做綜合評判。原因很簡單,隻要沒有高考分數的“數字“限製,考生個個都可以找關係做假,把自己包裝成“優秀”。最後魚龍混雜,誰都“優秀”。

作為一國之主,又沒有反對派唱反調,習包子連醬缸國這點下三濫的本質都看不清,隻能說明此人太愚蠢了。
break 發表評論於 
明明有很多更溫和的辦法取得類似效果,非得整這麽大動靜,分裂人心,新一輪的社會動蕩很可能由此而起。執政水平堪憂啊。
那些叫囂外國人不爽就是對中國好的人,能否把國內新聞的評論功能打開再說?掩耳盜鈴,與時俱進。
蒙哥 發表評論於 
法院檢察院隻是監管屁民的好不好,
靠官僚一體的法院檢察院監督官僚?
那不是讓自己咬自己的鼻子麽
如果明朝不是有東廠西廠
這種完全獨立於官僚一體的機構存在
沒有這種簡潔的一劍封喉的威脅存在
文人官僚們還不怎麽相互包庇作惡無底線呢
看看明末官場朋黨林立,公知們不顧國家危亡群狗亂咬
無恥下作,還不如個太監有氣節
當然史書是文人寫的,都把自己無辜忠貞得像朵花似的
悲情控訴監察機構多麽的殘害忠良
我呸,你們也配
增廣祿 發表評論於 
萬歲還不敢叫,但穩坐九千歲,再成立個機構,現代版的東緝事廠。
skier_loser 發表評論於 
吾皇萬歲,萬歲,萬萬歲!
真土 發表評論於 
No zuo no die
真土 發表評論於 
不作死不會死
走馬讀人 發表評論於 
嚴重與劇烈,哪個更嚴重?
劇烈可以無嚴重後果。
比如大災嚴峻,未必造成嚴重後果;假如吃了嚴重變質的食物,後果必定嚴重。
可分別用詞。
自幹五第二萬名 發表評論於 
這個是一個非常大的機構改革方案。
方向搞反了。
應該消紀委的權力。
不需要監察委。
增加法院和檢察院的獨立性。
靠法律來製約。
自幹五第二萬名 發表評論於 
這則信息,不可以孤立的解讀,更需要放在即將召開的三中全會“黨和國家機構改革”,憲法修改建議,以及“兩會”這個大背景下。毫無疑問的是,中國政治將發生重大變化。
胡阿友2 發表評論於 
中國的國家主席曆來就沒什麽權利。習包子還不如把主席改為總統,這樣就可以選兩屆了。在當下,誰敢跟他爭啊?(普京就是榜樣。)
abc123xyz 發表評論於 

獨裁的君主專製政體曾經是許多國家的體製,但在人類幾千年自然進化的過程中已經逐漸消亡,被民主體製所取代。這是因為獨裁的郡主製不適合人類文明的發展。

中共倒行逆施的行為用黨媒自己的話說就是,任何妄圖阻擋曆史車輪前進的人必將是螳臂擋車自取滅亡。
tony933 發表評論於 
Long live the King!
 
 
 
 
 
 
 
 
評論:

習大大變皇帝?網絡噤聲 官媒背書

 
 
 
河西海龜 發表評論於 
習包子現在該做的事,第一開元稱帝,第二播個龍種。
ridicu 發表評論於 
幾個鐵杆烏毛,八戒,國色,北京仁,Laocaige,為了烏毛錢,臉都不要了。你們祖宗地下有知,不知作何感想
一塊 發表評論於 
軒轅劍 發表評論於 2018-02-26 08:40:35
歸根結底,智力問題,說什麽不忘初心?滿腦子的光宗耀祖,封建糟粕,從一上台,迫不及待出習仲老郵票,為習仲老大修陵墓就可以看到端倪。
反腐敗?有人提出王公公的“竊國賊”問題,有沒有一點交待?
說什麽習近平思想,真不知道是手下哪一位弄臣的思想。老習啊,說實話您給人放火上烤呢。
----------------------------------------
他真的是沒忘初心!
ridicu 發表評論於 
咱中國人 發表評論於 2018-02-26 09:01:21
Laocaige,是個理性的人。而那個ridicu則是個種族主義者,他謾罵的對象不僅僅局限於共產黨,而是整個中國人種,或許中國人曾經對他做了很大的傷害吧。
===============================
請教,我啥時候罵過整個中國人種? 我一直是罵土共,罵這些烏毛的。你能找出一條我罵中國人種的證據嗎?
DANIU_S 發表評論於 
小編你不要斷章取義好不好?我發了兩段,你把上一段給俺刪了,留了下一段,意思根本不連貫。
不要一半蓋著,一半掀開,勸你做事兒要光明正大一些。
DANIU_S 發表評論於 
現在什麽時代了,還全民禁聲? 能禁得住嗎?一百個人以上的大群還要受嚴格言論限製,簡直就是愚昧! 文學城雖然也不咋地,但比中國的微信自由。
平麵幾何 發表評論於 
老毛當初很有能力,被拍馬屁的拍昏了頭。
gamlastan 發表評論於 
過些日子,他周圍的人,都要直呼萬歲萬歲,萬萬歲了。。皇上死了叫駕崩。哈哈。。哈哈
平麵幾何 發表評論於 
下麵有一位自稱愛黨華僑,我覺得沒什麽錯。講話就要講老實話,比那些自稱是"廣大的愛國華僑",實質是"愛黨華僑"高尚得多。愛國華僑是中共做了符合民眾利益的事要稱讚,比如鄧搞資本主義,中共做了有害民眾的事要批判:官商勾結,權力搜刮民脂民膏,25年都沒搞出官員財產公布……愛黨華僑是絕不敢指責中共錯誤的,這是本質區別。
Sweetie-68 發表評論於 
主要看能力!真要有能力有魄力敢做事的好領導,也不能被任期給束縛住.
平麵幾何 發表評論於 
林彪當年拍盡老毛馬屁,最後暗殺老毛,習肯定要引以為戒,什麽人當權都沒自己可靠。一是怕秋後算帳,二是習想搞一個經濟基礎是資本主義,上層建築是一黨專政的體製。馬克思主義說,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習這種不搭的體製,搞幾十年可能,長了不可能。資本主義加一黨專政加本黨監督本黨,必然走向腐敗。隻有開放報禁黨禁,讓對立麵來監督,才能真正禁止腐敗。那也就是逐漸走向民主體製。中國可以搞中國特色的民主體製,但少不了開放報禁黨禁這一條。新加坡始終是某黨執政,但是開放報禁黨禁,被監督成廉潔、真正為人民服務的政黨,每次都選舉取勝。
咱中國人 發表評論於 
或許會後有一個新的規則出來。肯定不會全然沒有規則限製的。
一炮總部 發表評論於 
你要連任,你的借口是得罪了很多腐敗分子,怕人家報複;
可你要連任到什麽時候呢?你不是說要一直反腐敗下去嗎?那不就是說你在任,就一直有腐敗分子與你對立?這樣說來,你要一直連任到所有腐敗分子都死盡?可腐敗分子的子孫找你家人算帳怎麽辦呢?
所以,我建議:
趕緊把彭麗媛肚子搞大,不然沒有太子接班,還是熬不過人家報複,所以,最後的邏輯是帝製,而且必須是世襲的!!
人渣請滾蛋 發表評論於 
到底是慶豐元年,還是維尼元年確定好了沒有?
量子糾結 發表評論於 
不搞西方民主,集體領導也可以保證政權的理性,把權力全部集中在一個人手裏必然會給國家帶來災難。就算曆史上像唐太宗這樣千年難逢的明君也是因為死得早,要等到他活到七八十歲也難免變成昏君,曆史上年輕時明君晚節不保變成昏君數不盡數。更何況習近平看上去根本不是唐太宗。
咱中國人 發表評論於 
隨你怎麽玩 發表評論於 2018-02-26 07:46:21
—————
其實這樣子也不錯的,總比不停的折騰要好一些吧。
ily 發表評論於 
二屆太短。 修改一下憲法。 像德國總理,4屆呢。 能者多勞。
DANIU_S 發表評論於 
最多可以任三屆如何?兩屆的話,有時候政策得不到貫徹一致。
咱中國人 發表評論於 
Laocaige,是個理性的人。而那個ridicu則是個種族主義者,他謾罵的對象不僅僅局限於共產黨,而是整個中國人種,或許中國人曾經對他做了很大的傷害吧。
磨不開 發表評論於 
對權力的執著,也是一種執著
nizr2005 發表評論於 
國家最高領導人的新老交接製度,是國家治理體係中最根本、最核心的必不可少的內容,關係國家的長治久安。實踐是檢驗真理的標準。曆史已經一再證明,世界上多數國家實行的任期製是比較成功有效的交接製度。中國改革開放三十年以來,由於實行了任期製,保障了國家最高領導人的平穩交接,實現了國家的大局穩定。如果沒有這個製度,現在的最高領導人恐怕還輪不到習吧!如取消任期製,那最高領導人如何交接?每一任期結束進行民主選舉,決定去留,這是西歐一些國家采用的製度,我們肯定不會采用;退休製,其實限製任期也是一種退休製,當然可限製年齡,現在規定滿68歲在換屆時不能繼任,當今最高領導人會遵守嗎!那就隻有終身製了。斯大林、毛澤東都是終身製。究竟是任期製好還是終身製好?可以放開討論。在沒有建立新的交接製度以前,就匆促取消任期製,這必將為國家發生動亂留下禍根。
軒轅劍 發表評論於 
歸根結底,智力問題,說什麽不忘初心?滿腦子的光宗耀祖,封建糟粕,從一上台,迫不及待出習仲老郵票,為習仲老大修陵墓就可以看到端倪。
反腐敗?有人提出王公公的“竊國賊”問題,有沒有一點交待?
說什麽習近平思想,真不知道是手下哪一位弄臣的思想。老習啊,說實話您給人放火上烤呢。
abc123xyz 發表評論於 

獨裁的君主專製政體曾經是許多國家的體製,但在人類幾千年自然進化的過程中已經逐漸消亡,被民主體製所取代。這是因為獨裁的郡主製不適合人類文明的發展。

中共倒行逆施的行為用黨媒自己的話說就是,任何妄圖阻擋曆史車輪前進的人必將是螳臂擋車自取滅亡。
scbean 發表評論於 
tomcat77 發表評論於 2018-02-26 08:19:37 
習上台以來整治腐敗也好,排除異己也罷,總之樹敵太多。他這樣做也是為了自保。如果他這樣做能排除後顧之憂,對內繼續懲治腐敗,並大幅度推行國有企業和金融行業改革。對外保持領土完整,並擴大中國各方麵的影響力,那他就是中國曆史第一偉人。如果他這麽做是貪戀權利,無所作為,甚至妄想搞文革時的個人崇拜,那他就是中國曆史第一罪人!
天佑中華!
=================
人會變的!就算今天這是他的遠景規劃,一旦權力到手,可以為所欲為的時候,還有幾人能........

反正我不相信有這樣的聖人。所以,千萬別把自己的身家性命放到別人手裏。快逃吧。
scbean 發表評論於 
習胖子,你想和毛潤之一樣幹到死?

你身體健康出了問題咋辦?總要有個健康指標吧,低於該指標則不適合作皇帝。譬如:走路不需人攙扶,說話口齒尚清,還認得誰是自己的老婆,寫字手不發抖,嘴不流哈喇子......

76年的毛澤東不能滿足以上任何一條要求。難道你也要以這模樣示人至死?蠢。
少林商僧 發表評論於 
與時俱進的勸進表,登基改元,封禪加冕。
正常人 發表評論於 
西朝鮮!好
beyond-sky 發表評論於 
倒行逆施!比袁世凱還壞!當年袁複辟帝製目的是效法日本實行君主立憲政體,而不是恢複封建獨裁體製。其實,如果中國當年真是實行了君主立憲體製,中華民族就不會遭受那麽多的災難!
tomcat77 發表評論於 
習上台以來整治腐敗也好,排除異己也罷,總之樹敵太多。他這樣做也是為了自保。如果他這樣做能排除後顧之憂,對內繼續懲治腐敗,並大幅度推行國有企業和金融行業改革。對外保持領土完整,並擴大中國各方麵的影響力,那他就是中國曆史第一偉人。如果他這麽做是貪戀權利,無所作為,甚至妄想搞文革時的個人崇拜,那他就是中國曆史第一罪人!
天佑中華!
mirror1 發表評論於 
國家總理哪兒去了?
李克強總理哪兒去了?
好像是
Disappeared 
Disappeared 
Disappeared 
Disappeared 
Disappeared 
Disappeared 
比起朱,溫,
簡直是個窩囊廢
ridicu 發表評論於 
laocaige 你自己就是隻糞坑裏的蛆
DANIU_S 發表評論於 
德國莫大媽和俄羅斯普京總統都連任好幾屆了,怎麽解釋?
Interread 發表評論於 
花言話一大堆沒有用。這次舉動的本質是:去掉改革開放長期以來唯一的權力平衡的機製,結果是:讓一個高度集權極權的統治者掌控軍隊,蓋世太保掌控國家機構甚至經濟活動(由王岐山操縱?)。這是一個非常瘋狂,極端,危險的體製。這是違法,綁架中央委員會,綁架人大,綁架軍隊,綁架國家。以後還不知有什麽瘋狂呢。擔心!不過世界上的人都已經看到了。
laocaige 發表評論於 
我一向是獨立地看問題,我多年來的發言是慎重的。大家對這個問題有意見,我理解。我隻罵反中蛆,比如ridicu,可是我幾乎不罵正常網民。
天隨人意 發表評論於 
習帝無嗣, 奈何? 眾臣當諫慶豐帝納冰冰為西宮娘娘,以保黨國社稷
ily 發表評論於 
二屆太短。 修改一下憲法。 像德國總理,4屆呢。 能者多勞。
樹沒皮怎辦 發表評論於 
如果有良知,就不會當評論員了。評論員隻關心拿錢,任何時候都與中央一致,中央任何政策,他們都會找理由洗地。

過幾天中央說實行黨的一元化領導,取消公檢法,他們也會說好;
又過幾天中央宣布取消各級政府,代之各級革命委員會,他們也會說好。
再過幾天宣布廢除憲法,他們也會說好。 翻翻他們過去的帖子,他們什麽時候對中央政策說過不好了?
------------ 
時傳祥 發表評論於 2018-02-26 06:51:45
樓下居然有人唱讚歌,基本的良知都沒有了。


 
ridicu 發表評論於 
laocaige 你這個鐵杆烏毛,自己天天都在shit_hole還不知道?
pconline 發表評論於 
天下為公,討習護法!
子曠 發表評論於 
包子欲稱皇,慶豐實荒唐。
太監陰陽腔,東廠日夜忙。
白日不見亮,神洲再現狼。
家家灶滿膛,蒸爛包子幫!
laocaige 發表評論於 
隨你怎麽玩 發表評論於 2018-02-26 07:22:23
這幾天都在罵習包子,罵的勞資都便秘了,暫時不罵了
XXXXXXXXXXXx
批評中共和習近平都可以。但是,我要單獨把這號人拉出來,大家看到他,應該警惕了吧?前一陣“莫須有”的低端人口和紅黃藍虐童反中潮,他是煽動分子之一。他反中用力過猛都便秘了,得使了多少壞呀?我要是見到他,先把他丟到shit_hole裏。
打哪兒_指哪兒 發表評論於 
草根們紛紛讚同變種終身製, 發誓寫出小學博士論文證明合法性, 引領權騷
laocaige 發表評論於 
秦始皇 嬴政 37年
漢高祖 劉邦 7年
漢武帝 劉徹 54年
漢光武帝 劉秀 32年
唐太宗 李世民 23年
武則天皇帝 21年
唐玄宗 李隆基 44年
宋太祖 趙匡胤 16年
元世祖 孛兒隻斤·忽必烈 34年
明太祖 朱元璋 30年
明成祖 朱棣 22年
清聖祖 康熙 愛新覺羅·玄燁 61年
清世宗 雍正 胤禛 14年
清高宗 乾隆 弘曆 60年
毛澤東 27年
袁世凱 81天
希特勒 12年
斯大林 29年
XXXXXXXXXXXXXXXXX
我們還是要冷靜,多看看,多想想。前一陣子“莫須有”的反中潮,發人深省。絕不能跟在反中分子後麵起哄。大家可以罵共產黨,可是也要警惕反中分子渾水摸魚。如果看到反中分子上躥下跳,一定要踢他們屁股,讓他們別起哄。
ridicu 發表評論於 
所以蛤蟆選了這麽個紅二代真是走眼了。老爹英雄兒蠢蛋啊
隨你怎麽玩 發表評論於 
下邊的咱中國人,中國跟朝鮮還是有區別的,中國隻是黨天下,沒有家天下,當然也不存在你說的習家江山。中國是共產黨的國,這是肯定的。習近平在上台後為了真正掌權,對江係進行毀滅性的打擊,借反腐之名打擊了很多人,所以習也知道,就因為這個動作,隻要他一下台,習家軍也會遭受同樣的報複清算,這是中國曆代王朝的常態。習包子當然不想看到這一幕。他要是能夠一直做下去,中國就能平靜一陣子。
隨你怎麽玩 發表評論於 
下邊的咱中國人,中國跟朝鮮還是有區別的,中國隻是黨天下,沒有家天下,當然也不存在你說的習家江山。中國是共產黨的國,這是肯定的。習近平在上台後為了真正掌權,對江係進行毀滅性的打擊,借反腐之名打擊了很多人,所以習也知道,就因為這個動作,隻要他一下台,習家軍也會遭受同樣的報複清算,這是中國曆代王朝的常態。習包子當然不想看到這一幕。他要是能夠一直做下去,中國就能平靜一陣子。
toma 發表評論於 
微博上袁世凱被屏蔽了,這盛世
好運連連 發表評論於 
大大有資質呀,畢竟是初中博士嘛。
adidas 發表評論於 
1,雖然憲法規定國家主席需要年滿45歲,但實際情況是,當上省長時50多歲都算年輕了,所以當上國家主席時,一般都要超過60歲,這就意味著當兩屆國家主席後,基本人已,70多歲,老到自願要退休的程度了。美國在二戰羅斯福之前,憲法中就沒有限定領導人任期,這不等於說美國就是獨裁國家。

2,中國的軍委主席和共產黨總書記沒有任期限製。眾所周知中國領導人是黨政軍三權集一身的,象征中央集權。黨軍兩權是沒有任期限製的,而國家主席是三權之中最虛的權,基本隻是簽署人大的決議和代表國家出訪外國,結果卻有任期限製,這意味著會出現江澤民胡錦濤當時的軍權政權不同步的狀態,這種政治含義是非常不好的。中國設定國家主席期限,其實是在模仿美國法律,但美國法律是三權分立,沒有不同步的問題,美國政黨黨魁和領導人不一定是同一人,而西方軍權在國會手中,所以領導人任期期限並不適合中國。

3,民主度的問題:能否連任並不影響民...  查看完整評論
zzlbentley 發表評論於 
人民網同一天也發表評論,強調在我國憲法製定和曆次修改過程中,均十分注重公眾的廣泛參與,集中全黨全國智慧,可以廣泛凝聚社會各界修憲共識,確保修憲反映黨和人民的共同意誌,得到全黨全國各族人民衷心擁護。

“十分注重公眾的廣泛參與”,手段是刪帖和洗腦,改為“十分注重宣傳部的廣泛參與”更貼切。雖然我對更改任期持中性意見但現在的違反憲法封殺公民言論權的舉動還是為世界不齒。
oneflyingbird 發表評論於 
"有人感歎中國是在往朝鮮的方向走". 還寫這樣的話? 中國現在已經是西朝鮮了。 還要走嗎?
mirror1 發表評論於 
美國人笑了
美國人放心了
就這個身段
還要作世界領袖?
莫言無語 發表評論於 
誰能確保刁沒有太子在民間。
北京仁 發表評論於 
咱中國人 發表評論於 2018-02-26 07:33:58 

這城裏除了聲討,謾罵,怎麽就沒有人討論過習近平這麽做的動機和目的呢?這不是一個成年人必須要有的嗎?真的要複辟帝製,永保習家江山?這可能嗎?


=你不要太認真,在WXC這裏多是智商隻有你不知道,沒有你想不到的低.在這裏就史工作累了,來這寫寫換換腦子逗著玩
DD1122 發表評論於 
袁世凱在2018
打哪兒_指哪兒 發表評論於 
你別說, 真有不嫌腳臭滴
河西海龜 發表評論於 
中國的改革開放偃旗息鼓,倒車時代又開始了。
咱中國人 發表評論於 
這城裏除了聲討,謾罵,怎麽就沒有人討論過習近平這麽做的動機和目的呢?這不是一個成年人必須要有的嗎?真的要複辟帝製,永保習家江山?這可能嗎?
問題哥 發表評論於 

紅旗插遍華爾街 發表評論於 2018-02-26 06:42:44 
...無比激動,終於盼來了...偉大複興...在。。。領導下,。。。蒸蒸日上。。。指日可待...具有重大現實意義和深遠曆史意義。
我們北美愛黨華人堅決徹底擁護。。。大家一致認為..是大勢所趨、人心所向...
=====================
看來您這玩意兒,俺激動得連班都上不好了,準備下午請假,晚上去館子撮飯!
 
東方明月- 發表評論於 
鄧小平血腥鎮壓189年民主運動以後,封建主義獨裁勢力複辟就已經是遲早的問題,必然的結果。沒有習近平,就有薄熙來......

-----------------------

CTPCW 發表評論於 2018-02-26 06:46:01
懷念鄧公,真正的政治家!
GuoLuke2 發表評論於 
近平沒有兒子,難道遠平也沒有嗎?有堂兄堂弟有後的嗎?
GuoLuke2 發表評論於 
強烈要求慶豐帝實行君主立憲製
laocaige 發表評論於 
習近平要求繼續執政十年,人民答應嗎?我看,他是自己把自己往火上烤。他得紮紮實實地作出曆史成績來,才能讓人服氣,否則就真的千夫所指了。
如果他隻剩五年任期,我看有很多大事肯定做不成,比如一帶一路肯定廢了,美國將繼續從經濟上圍堵中國;比如收複台灣,也基本做不了,大家都知道2020年是節點,仗打完了還得收拾局麵;比如跨越中等收入陷阱躋身發達國家行列,中國後麵這五到十年是關鍵期;比如雄安特區,現在剛起步,五年後習近平下台肯定也沒人做了。
隨你怎麽玩 發表評論於 
這幾天都在罵習包子,罵的勞資都便秘了,暫時不罵了
無忌哥哥 發表評論於 
北京仁兒啊,你還是別操俺們造反派的心了,還是想想今上沒有太子的問題怎麽解決吧.....
portfolio 發表評論於 
習近平取消任期製,太愚蠢太丟人現眼。
其實,習近平如真是一個男兒,可以這樣幹---取消中共國的所謂憲法。
百家言一 發表評論於 
稱帝,最好恢複古製,三叩九拜的,那多精彩啊!利用科技生龍子,但要中宮娘娘的,別的全國人民不答應
Jianghutong 發表評論於 
msm 發表評論於 2018-02-26 07:03:35 1978年開啟的中國改革開放, 其中結束領導人終身製, 是為數不多的貢獻之一.
如今習包子包這一條也推翻了, 嘴上還口口聲聲還在說改革, 誰信那!
*********
借改革之名,行反改革之實。包子是盜國賊。
國境之南 發表評論於 
DANIU_S 發表評論於 2018-02-26 07:03:35
我感覺是模仿俄羅斯普京的做法,普京就是一直連任
=================

普京對憲法還有起碼的尊重,最多玩玩車王易位這樣的招數來打擦邊球,但他不敢違憲,更不敢冒天下之大不韙去修憲
俯臥撐 發表評論於 
豬真的可以飛了!
俯臥撐 發表評論於 
豬真的可以飛了!
俯臥撐 發表評論於 
豬真的可以飛了!
雪花行 發表評論於 
丟人丟大了
Jianghutong 發表評論於 
msm 發表評論於 2018-02-26 07:00:33 一百年過去了, 中共還在實行當今世界上最為腐朽沒落的政治製度. 
習包子完全不顧輿論, 竟然想去效法袁世凱登基稱帝, 真是自找死路.
***********************
中國有輿論嗎?輿論在哪裏?一百年前沒有互聯網沒有手機微信民眾且可發聲,百年後數字時代中國即使民怨沸騰也找不到輿論,這不可怕嗎?
hachimada 發表評論於 
1980年8月,中央政治局召開了擴大會議,鄧小平在《黨和國家領導製度的改革》講話中講到:“黨和國家現行的一些具體製度中,還存在不少的弊端,主要是官僚主義現象、權力過分集中的現象、家長製現象、幹部領導職務終身製現象和形形色色的特權現象。隻有對這些弊端進行有計劃、有步驟而又堅決徹底的改革,人民才會信任我們的領導,才會信任黨和社會主義。”

開曆史的倒車是絕不會有好下場的。拭目以待。
軒轅劍 發表評論於 
曆史上曹操,司馬懿,鄧小平這些大智慧的人都不敢公然稱帝,弄權而已。
老習啊,如果您正而八經參加高考,恐怕“三本”的成績都達不到。如果您參加科舉考試,以您的“墨寶”恐怕第一輪就被淘汰。
這種貨居然折騰著要用什麽思想永遠領導我黨治理我國?
北京仁 發表評論於 
看看這裏的前造反派們,都是一個德行,即一哭二鬧三上吊有偏執狂讀書少見識短看問題淺不值得一便的。。。。。每一個冷靜的


記住了,如果你們上台了,那就是還鄉團進村我胡漢三又回來了,就是人頭落地,血流成河。還不如老席這個呢


嗬嗬
DANIU_S 發表評論於 
我感覺是模仿俄羅斯普京的做法,普京就是一直連任。
msm 發表評論於 
1978年開啟的中國改革開放, 其中結束領導人終身製, 是為數不多的貢獻之一.
如今習包子包這一條也推翻了, 嘴上還口口聲聲還在說改革, 誰信那!
元生敘事 發表評論於 
既然要協調總書記,軍委主席和國家主席的任期一致,幹嘛不把前兩個職位也定為兩屆期限?
國境之南 發表評論於 
胡小海 發表評論於 2018-02-26 06:51:45
大獨裁者們為什麽倒台?因為不掌握大殺器。掌握大殺器的獨裁者是不會倒的,除非有婦人之仁不敢動用大殺器。
===================

“掌握大殺器的獨裁者是不會倒的”,真的麽?那蘇聯是怎麽倒的?反之不掌握大殺器的獨裁者多了,比如非洲、中東很多國家再加上古巴、越南等等,人家怎麽不倒啊?
msm 發表評論於 
一百年過去了, 中共還在實行當今世界上最為腐朽沒落的政治製度. 
習包子完全不顧輿論, 竟然想去效法袁世凱登基稱帝, 真是自找死路.
Interread 發表評論於 
紅插出來了,那種語言騙不了人。王岐山等等把改革開放以來非常重要的唯一的平衡(兩屆製的任期),操縱到從憲法中刪除。 繼而的實際情況是:高度集權極權的統治者掌控軍隊,蓋世太保掌控國家機構甚至經濟活動。這是非常瘋狂,極端,危險的體製。這是違法,綁架中央委員會,綁架人大,綁架軍隊,綁架國家。以後還不知有什麽瘋狂呢。擔心!不過世界上的人都看得到了。
東方明月- 發表評論於 
習仲勳在天之靈,一定會被這孽子再次氣死。
dumbttt 發表評論於 
毛澤東威望和手段不知道比包子高明幾倍,毛死後老婆侄子照樣被人抓起來,老婆甚至被自殺。 包子恐怕連自己的姓名都保不住,沒準還要禍延全國。 
時傳祥 發表評論於 
樓下居然有人唱讚歌,基本的良知都沒有了。
胡小海 發表評論於 
回複網友評論 西嶺雪 -----------

古今中外的大獨裁者們,其智商往往高於常人,比如嬴政、楊廣、毛澤東、斯大林、希特勒、薩達姆、金氏祖孫,不一而足。習先生有這個資質嗎?他的智商高於常人嗎?況且,這些大獨裁者們,除了毛某與金某,其他人不是...
-----------------
食古不化。
大獨裁者們為什麽倒台?因為不掌握大殺器。掌握大殺器的獨裁者是不會倒的,除非有婦人之仁不敢動用大殺器。
(發自我的文學城離線瀏覽器)
無忌哥哥 發表評論於 
speakoutloudly 發表評論於 2018-02-26 06:40:59
————————————————

習大大複辟應該是有一定必然性的。常委負責權力製衡沒玩兒好就成胡錦濤那樣,九龍治水各貪各的誰也管不了誰,最後一樣亂七八糟,該玩兒完也得玩兒完。在古代,中國也有各種權力製衡的玩兒法,最後就是曆史周期律,幾百年甚至幾十年一亂,躲不開。再有,共產政權的運作好像還真是有規律。斯大林毛太祖的高壓之後就是赫魯曉夫和鄧小平的修正主義,然後又進入下一輪高壓。聽說勃烈日涅夫上台都跟習大大有點像,他當時也是個老好人形象,結果上去以後縱橫捭闔集了權。最後蘇聯勃之後就日薄西山了,不知道中國前途怎麽。走著瞧吧
dailylife 發表評論於 
新東方不敗—毛近平!
北京仁 發表評論於 
嗬嗬,瞧瞧這兩天WXC造反派們這個鬧喲。都好像從堵著的多年的下水道一下子都崩出來啦,正好一網打盡喲

這個急得喲,人家席地還沒著基呢,你們這些太尖都找那夢急啊


嗬嗬
紅旗插遍華爾街 發表評論於 
看了修改憲法的建議,無比激動,終於盼來了意義重大影響深遠的修憲,竊以為,改革走到今天,需要一個堅強穩定的領導核心,麵對問題和挑戰,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複興, 這個核心,這個重托,就落在了引領我們13億人民的習主席身上。 04年修改憲法後,已經13年過去,我國經濟已經天翻地覆變化,特別在習主席領導下,掃黑唱紅反腐,黨的事業蒸蒸日上,名族複興指日可待。在這個偉大形勢下,黨中央此次提出修改憲法的建議,立足於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這一新的曆史方位,充分表明了以習近平同誌為核心的黨中央堅持依憲治國、依憲執政的鮮明態度和堅定決心,具有重大現實意義和深遠曆史意義。

我們北美愛黨華人堅決徹底擁護修改憲法。大家一致認為,對憲法進行修改,體現黨和國家事業發展的新成就新經驗新要求,既順應黨和人民事業發展要求,又遵循憲法法律發展規律,是大勢所趨、人心所向,有利於更好發揮憲法的規範、引領、推動、保障作用,有...  查看完整評論
大刀隊 發表評論於 
今天股市大漲,全靠狗狗們吠了一個周末!

賞兩根骨頭,保質期內,放心啃!
無忌哥哥 發表評論於 
stomend 發表評論於 2018-02-26 06:28:47

皇帝是世襲製,就算習胖終身製,

它女兒還做不到匪首,你丫港燦有點文化別皇帝皇帝的叫行嗎?
————————————————————————

隻要它想就行。嗬嗬
speakoutloudly 發表評論於 
一個人成長的經曆很多時候會限製了他的格局。習成長於文革時期,他最崇拜的就是毛澤東,雖然毛差點把他爸整死。但這限製了他認為成為毛澤東那樣的人物,或者具體說成為文革時期的毛澤東就是他認為最高的成就。從他和Trump那次會麵,處處都要用皇家禮儀,說是重視trump到訪,破格高標準接待。其實那才不是為了trump,而是為了他自己過過皇帝癮。他個人想當皇帝的心思誰都看得出來。中國人口太多,素質不整齊,完全走民主的路線是要亂的。過度階段,我覺得鄧小平設計的中常委負責製和隔代指定,還是很不錯的辦法。它一方麵避免了領袖發瘋這種事情,比如毛澤東發動文革;而且有效的平衡了各派的利益,還能保持一個黨內優秀人士的上升通道。算是專製下的有限範圍民主。隔代指定也確保沒有一派勢力能無限做大變成無人能管,還保證了權力的和平交接。看鄧之前,每次權利交接都是一個大動蕩。習把這個放棄,再回到之前的個人崇拜,不僅斷絕了黨內優秀人士的上升通道,而...  查看完整評論
Interread 發表評論於 
昨天一直鐵挺專製的 williamsteng 的評論使我又想了想。他說王岐山等等覺得中國有必要有強人政治於是就弄了這些。這實際上是集權極權的統治者掌控軍隊,蓋世太保掌控國家機構甚至經濟活動。是非常瘋狂,極端,危險的體製。王岐山與海航,以及在美國的慈航那上千萬億美元資金都沒有去查一下。繼而把這麽重要的唯一的平衡(兩屆製的任期),操縱到從憲法中刪除。這是政變,違法,綁架中央委員會,綁架人大,綁架軍隊,綁架國家。以後還不知有什麽瘋狂呢。世界上的人都看得到,哄不了人。
playfulwind2 發表評論於 
官媒則強調,不設限並不意味著終身製
============================
全世界人民的智慧有問題。要好好學習吾皇的語錄和紅寶書提高智慧。
CTPCW 發表評論於 
曆史的倒退.
九月櫻花 發表評論於 
上帝於使其滅亡,必先使其瘋狂,這麽多反對的聲音,完全不管不顧,牛逼
周8皮 發表評論於 
手癢去google了下迪斯尼的那條2013年微博。點開頁麵後被告知“由於作者隱私設置,你沒有權限查看此微博”。
其它網站所有跟該微博內容沾點兒邊的結果都已被屏蔽。
swk003 發表評論於 
修憲少了一條,應該加上國家主席可以一夫多妻製。要不皇位怎麽傳呢?傳給女兒也不符合中國封建傳統啊。
 
 
==========================================
 
 
 

習修憲由英文版先捅出 曝巨大內幕

http://www.wenxuecity.com/news/2018/02/27/7018264.html

 



2月25日,中共官方新華社突發英文稿,稱中國共產黨將修改憲法,建議取消國家主席、國家副主席任期不可以超過兩屆的規定。

      但蹊蹺的是,當時中文稿並未報道。該消息的公布立即引來海外輿論嘩然,且消息也通過海外發送到國內。後中共才被迫在國內倉促發布,但惡劣影響已經造成。

      為什麽中共對此重大新聞要出口轉內銷?據知情者透露,新華社已對相關編輯進行了處理,定性為:嚴重失誤,政治失誤。相關人員撤職,新華社領導檢討。

 

      據有關人士分析,由於新華社編輯嚴重不滿習近平的倒行逆施,故意提前將消息披露出來,以引起國內外的聲討輿論。該消息的提前披露使習近平當局非常震怒,也為黨內改革派反撲提供了機會,同時也使十九屆第三次會議的召開蒙上了陰影。

  新華社25日還在其新浪微博上以“重磅”消息的形式,發布了中共中央對於修改憲法提出的建議,但新華社隨後刪除了這則微博消息。轉載這則報道的多家中國媒體也關閉了對這則消息的評論功能。

 
 
lio 發表評論於 
是以證明,包子的所謂反腐,不過是手段而已不是他的“初心”。

 
西門橋 發表評論於 
老百姓都不知道自己的憲法已經被改了,還說百姓擁護改憲,毫無廉恥!
piniu 發表評論於 
偷偷摸摸修憲這事太逆天而為了。
flysa 發表評論於 
沒文化的人可以騙個文憑當主席
但沒文化的人肯定當不了記者和編輯

為這個編輯的良知鼓掌

很明顯他/她以自己的工作為代價發布了消息,一如當初6.4時那些被下崗的編輯記者和主持人
基多山人 發表評論於 
憲法是國之大法- 修法竟然十四億人不可以議論,真是天下奇聞!原來口口聲聲法製法治都是假的!
勞動旅 發表評論於 
重磅, 公元2038年, 習近平主席卸任,習明澤同誌全票當選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及中國共產黨總書記,全國各族人民載歌載舞,舉國歡騰。
隨你怎麽玩 發表評論於 
又是重磅,每天都是重磅
笑薇. 發表評論於 
今天的政治氣候遠不如89 年時寬鬆。
PatrioticCCP 發表評論於 

新華社編輯嚴重不滿習近平的倒行逆施
apache2000 發表評論於 
博聞社的重大發現, 好牛啊!
tiiannayuama 發表評論於 
妄議中央,重判清麗
國境之南 發表評論於 
這裏的疑似汙毛都有改變立場痛斥修憲的,可見這事真的太不得人心了
lio 發表評論於 
包子才是真正的陰謀家!

 
lio 發表評論於 
足夠說明包子包藏禍心。



 
geac2016 發表評論於 
六四遊行,新華社人民日報都出來上街的。
pan2012pan 發表評論於 
可見習多麽陰險!
dumbttt 發表評論於 
說明新華社也有有良知的人。 否則TG把人民的憲法改完了,才讓你們人民知道改了些啥。 完全暗箱作業啊。
 
[ 打印 ]
閱讀 ()評論 (4)
評論
Samsa 回複 悄悄話 中共在江胡二十年間已經爛到根了. 這頭五年隻是把上麵理順了. 下麵基層農村現在基本就是黑社會狀態, 再清黨五年也不一定能徹底根治底層管理的混亂狀況.
Samsa 回複 悄悄話 習即使再幹兩屆也已經75歲了. 他自己想終身也會被老婆罵死. 以後接班的都在65歲以上, 又不是像薄熙來這樣的紅二代, 再想獨裁幹20年也會自討沒趣.
Samsa 回複 悄悄話 設了任期上限就是自打耳光說自己這個黨沒有自信.

既然都在說製度自信,文化自信. 為啥很沒自信地給國家領袖設個任期限製.
X723 回複 悄悄話 共產黨做什麼事隻要你們老百姓舉雙手雙腳贊成而已。
登錄後才可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