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來源: 美國之音 於 2020-05-28 15:04:34 - 新聞取自各大新聞媒體,新聞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
美、加、英、澳關於香港的聯合聲明
當中國共產黨當局準備在香港推行以不要司法獨立為特色的中式國家安全法之際,美國、加拿大、英國和澳大利亞5月28日發表關於香港問題的聯合聲明。聲明說: “本聲明簽字國重申我們對北京決定在香港推行國家安全法深表憂慮。 “香港作為一個自由的堡壘而繁榮。國際社會對香港的繁榮與穩定有著重大而長期的利益。北京當局不是根據香港《基本法》第二十三條的規定通過香港自己的機構而是直接對香港實施國家安全立法,將會削弱香港人民的自由,從而大大削弱香港的自治權以及使它如此繁榮的製度。“中國對香港實施新的國家安全法的決定與具有法律約束力、在聯合國登記注冊的《中英聯合聲明》原則所規定的國際義務直接衝突。該國家安全法將破壞“一國兩製”的框架。 這也增加了人們在香港因政治罪被起訴的可能性,並破壞了保護香港人權利的現有承諾,包括在《公民權利和政治權利國際公約》與《經濟、社會及文化國際公約》載明的權利。 “我們也非常擔心這一行動將加劇香港社會現有的深刻分歧; 這項法律無助於在香港內部建立相互了解和促進和解。允許香港人民享受他們所應許的權利和自由,在整個香港社會重建信任,這是擺脫過去一年來香港緊張局勢和動亂的唯一途徑。 “全世界各國對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全球大流行的關注要求對政府和國際合作的增強信任。北京的這一前所未有的舉動可能會產生相反的效果。 “鑒於在香港推行這樣的新法危及香港的穩定和繁榮,我們呼籲中國政府與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和香港人民共同努力,找到能夠共同接受的解決方法,以履行中國在聯合國登記的中英聯合聲明所規定的國際義務。
Sam大樹 發表評論於 2020-05-29 02:33:45
美加英澳,全是日不落帝國的地盤。 可惜,居然讓印度,埃及,阿富汗跑掉了!
Bslrim 發表評論於 2020-05-29 02:19:38
問題是香港的暴徒已經嚴重影響了中國的國家安全,而香港立法院對此不聞不問,著這種情況下中央出手去立法,並沒有問題。
Swedenbo 發表評論於 2020-05-29 01:50:59
這不是對抗法治嗎?去年香港亂得那樣美國為首為之叫好(實際是在其中操縱鼓動)。今天中國人大通過立法來使香港從“兩國兩製”回到“一國兩製”的局麵,“四眼”就要瞪出來了?
theriver1 發表評論於 2020-05-29 01:10:34
千萬記住,人類現代史上,任何導致五兄弟共同發表聯合聲明的事件,都是很嚴重的事件!因為搞得不好,是要被群毆的!因為五兄弟的背景太強大了,武的有北約和亞洲小北約作後盾,文的有歐盟和英聯邦作後盾,全球的產業鏈最高端都控製在美英手裏,全球的金融中心都是美英法係,全球的貿易中心和能源礦物運輸航路都被美英控製著!敢和五兄弟玩兒,是一定會被妥妥地玩兒死的!
theriver1 發表評論於 2020-05-29 01:09:54
號稱亞洲解放者的日本天皇裕仁不服,結果被美英澳滅了日本帝國,從此天皇由神變人;一貫嘲笑西方民主政體軟弱無力的希特勒不服,結果被美英加聯合蘇聯給滅了德意誌第三帝國,最終死無全屍;一心消滅資本主義的蘇聯不服,結果被美英領導的資本主義同盟-北約逼得傾家蕩產又四分五裂。 如今,剛坐上兩年帝位就不知道自己幾斤幾兩的包子吃了雄心豹子膽,竟敢對央格魯撒克遜五兄弟中的老二大耍流氓-公然撕毀中英聯合聲明,悍然廢除一國兩製。這可不是一般的違背承諾好嗎,這是在全世界麵前,打英國人的耳光!扒英國人的褲子!在英國人頭上拉屎好嗎!包子這次耍流氓對央格魯撒克遜五兄弟的羞辱,其嚴重性堪比薩達姆侵占科威特好嗎!
theriver1 發表評論於 2020-05-29 01:09:13
看到樓下一幫五毛和小粉紅們大力支持包子耍流氓,咱就用流氓聽得懂的語言給這些不知天高地厚的愛國賊們潑潑涼水。首先,大家千萬不要小瞧了五眼聯盟,自從拿破侖兵敗滑鐵盧開始一直到現在的兩百多年,這個世界的統治者和規則主導者始終就是央格魯撒克遜五兄弟,從來就沒變過。凡是企圖挑戰其權威的,最後無不在“賭場”上輸個精光。自比歐洲憲兵的沙皇尼古拉一世不服,結果在克裏米亞被英法聯軍給活活玩兒死;好大喜功誌大才疏最象包子的沙皇尼古拉二世不服,結果被英日同盟在滿洲和阿富汗把褲子都給扒了,活生生被從沙皇製逼成了君主立憲製,從此被一虐再虐最終慘遭滅門;瘋狂擴建海軍高喊德國崛起的德皇威廉二世不服,結果被英法美加滅了德意誌帝國,最終流亡荷蘭成了寓公;
apache2000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22:46:57
美國公司在澳大利亞進行新冠病毒疫苗的人體試驗. 小白鼠?
十年夢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22:35:02
靠,我以為多大個事兒呐,還相當憂慮!笑死我了!
sabrina123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22:13:00
50年不變
yefenghaiyun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21:47:24
現在急了?去年看熱鬧時咋不發出這樣的聲明呢?香港政府和香港人民一起?去年看熱鬧時恨不得香港人民把香港政府端了
OctMonkey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21:43:54
有人真是眼瞎了,這聲明裏哪一句罵街了,我們到是天天看厲害國的罵街表演。
打土豪分田地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21:34:26
不懂契約精神的小學博士,要回小學好好學習。
apache2000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20:48:04
事情已發展到這樣地步, 你看怎麽辦? 嗯! 這樣吧, 咱們發表一個聯合聲明.
TNEGI//ETNI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20:35:54
這份聲明飽含四國的無奈和祈求。四國能用這種用詞和語氣也算是很文明了,因為中國以立法來應對港暴也是最文明的作態。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20:32:38
各路間諜惶惶不可終日! 中國開始清場,盤踞在香港的美英間諜奪路而逃!
y1.xiaoxiao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20:22:39
香港的廢青們醒醒吧,你以為川普真為你們香港人的利益操心啊,川普是為自己的選票,等到利用完你們之後,一腳把你們這些廢柴踢開。想一想,當初蔡小姐拉選票時,高喊“彎彎永遠與香港廢青在一起”,結果剛一就職,立馬就把香港的廢青賣了,香港人移民到台灣的門檻從600萬提到1500萬。香港的黎大頭喊話蔡小姐,蔡小姐連屁都沒放一個。一群無腦的廢物。想一想,像川普這種無利不起早的奸商,還能為你一個香港人喊破嗓子。所謂的自由,人權在西方的政客嘴中就像是一塊妓女的遮羞布。
非資式分子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20:22:38
殖民主義死而不僵,借屍還魂的形式而已,還幻想變相殖民他國呢。
skylight07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20:21:13
看看王毅領導下戰狼的狂吠撒潑,印證那就是顆毒瘤。
mudanxianzi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20:13:46
4眼聯盟,明天改3眼聯盟
river2020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20:01:23
氣急敗壞的樣子,有用嗎? 五眼變成娘們罵街了,還是那種有口無心的
亦中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19:56:33
曆史上,奧匈帝國的一國兩製隻有維持了18年,相比起來,中國和香港已經好很多了。
底層人民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19:56:00
感覺就像對待當年的德國一樣,發表個聲明,後來大家都知道了
國境之南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19:49:59
沒人說必須五眼聯盟五個國家一起才能發聯合聲明啊,前幾天英國加拿大澳大利亞聯合發過一個聲明,五毛又該說為什麽缺了兩眼了,對吧? 重要的是,曆史上每次到了緊要關頭,美國都有很多鐵杆盟軍並肩作戰,你中共國有誰支持啊?戰狼外交讓你在國際上空前孤立,就是毛時代也沒有這麽孤立過,簡直就是一個過街老鼠! 實在沒人理了要不你和塔利班搞個聯合聲明?
OctMonkey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19:49:56
sigmazao: 你主子體恤你護主辛苦了,賞了你個肉包子,扔在地上呢,快去吃了吧
河之北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19:48:01
放風在中印之間扮調解人,就是變相示好了。一個主權國家,立個適應其特區的國安法,你還能怎麽著?
oneflyingbird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19:14:28
太軟了! 習贏了!
136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18:55:08
流氓國想退群就退,管理什麽聯合國注冊不注冊,比如,全球氣候變化新協定全球氣候變化新協定,聯合國教科文,等等,嗬嗬。
teddy153153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18:50:09
英美等國家不發個聲明不能向國內各種政治勢力交代。 純粹是政治遊戲,大家真以為這是什麽震撼彈?相信了就是天真無邪。英國一個落跑的老牌殖民者,影響力越來越弱,不發給聲音也不行,也算是被美國政府綁架了。對英國而已,是經濟利益多於政治利益,對於美國而言是政治利益多於經濟利益。對於澳大利亞完全是跟屁蟲的政治理念,站隊而已。加拿大就更不用說,談不是獨立外交政策,過去受到英國牽製,今天受到美國鉗製…… 一句話:聲明掩飾不了各國心懷鬼胎,也解決不了問題,不表態也不行,表態又暴露了弱點。
老寓公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18:40:15
又傷害了默罕默德·立堅的感情。
老寓公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18:39:30
又傷害了默罕默德的感情。
sigmazao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18:34:58
笑死了! 瞎了一隻眼,打臉不疼嗎? 4之眼裏麵袋鼠國,經濟支柱鐵礦粉,70%依靠中國訂單。中國分分鍾可以讓袋鼠國州政府跟莫裏森政府開戰。 英國,還沒有從脫歐慘劇中緩過氣。又被新冠重擊,首相差點掛了。一口氣細弱遊絲。 土豆,被中國修理完,被美國修理。雙重打臉,奄奄一息。 美國,死了10多萬了,也許這才是第一波。印錢扮傻佬,全球最大笑話! 中國,啥也不用說了。可憐下這圈老弱病殘吧。
yefenghaiyun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18:32:06
pangpangxiongxiong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17:48:01 沒有新西蘭,睜四隻眼,閉一隻眼 ============== hahaha
zzbb-bzbz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18:32:00
英現殖民地發表對英原殖民地發表聲明
dwcaonune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18:25:30
ThePacific.中國人民的生活水平一直在提高。你在鍵盤上喊喊沒用,到中國大街上喊也沒用。哈哈。。。
Garco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18:13:28
這是個好問題。 -------------------------------- 技術員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17:33:34 怎麽隻剩四眼了?
三星堆主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18:12:37
50年前 還是準奴隸製 現在搖身一變 儼然一副救世主的模樣 就因為你是白皮膚 你就是人類人類文明的風向標?
岩鬆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18:08:30
對,流氓發聲明有屁用?
duty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17:50:22
沒有幹貨的嘴炮,那些暴徒和空心菜網軍有點失望。
pangpangxiongxiong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17:48:01
沒有新西蘭,睜四隻眼,閉一隻眼
waigohcheong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17:36:45
仔細看了白宮網站全文;感覺遣詞造句, 深表關切、希望雙方.. 好像是在抄襲中國外交部的專用術語、肯定侵犯了中國外交部的專利了
urgentcare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17:34:00
如果香港人跪了,放棄自己的生活方式。那麽國際社會幹預的可能性不大。如果香港人有血性起來反抗暴政。那麽必然會出現人權大於主權的說法。大多數國家很可能會支持香港人。
技術員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17:33:34
怎麽隻剩四眼了?
青柏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17:29:33
多管閑事
Airi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17:29:14
美國請不要對抗議George Floyd 的人群用催淚彈
Doctor11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17:28:16
現在的結果就是中國人民喜聞樂見的,香港人和大陸人一樣跪下當奴才,再也沒啥特殊地位了,都別裝
轉帖司令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17:27:33
4國聯軍,規模隻有8國聯軍的一半,需繼續拉別的國家入群,然後再退群
Bluebluesky123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17:27:03
慫恿打仗的人啊,你們想死可以先自殺。謝謝
天天上文學城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17:26:30
香港的國安法究竟講什麽?
天天上文學城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17:24:22
loayumive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16:55:46 阿寬 can't agree any more 你肯定你在說你想說的?
Bluebluesky123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17:22:18
香港已死,有事燒香
car88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17:21:11
這是去中國化的第一步。五毛小粉紅如喪考妣。
平安215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17:18:20
五眼中的四眼一起變成瞎眼了
修車工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17:10:53
美國那個州可以容忍打殺的暴力一年嗎?總的有人管了
王豬豬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17:10:00
就事論事,去年不支持廢青,但今年這個事越界了,應該反抗。香港至少應該維持現狀。
tudoutudou99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17:09:50
我相信解放軍 幾百萬木木都拿下 幾百萬港人更不是問題
bloodbrook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17:06:33
ThePacific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17:02:00 推牆的時候到了!香港百萬雄獅黎明前的黑暗!香港雄起,內地仿效,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 ====================================================================== 不是腦子壞掉了,就是心壞了。
天團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17:04:00
澳門立23條國安法時,咋沒有國家出來批評製裁?澳門人權比香港人權低一檔?普世的價值有選擇性?
randomspot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17:03:42
為香港人民悲哀: 香港的本土各派政治力量,沒人能做到麵對現實,尋求對香港人民有利的現實可行的政治措施。 所有人都是追求自己“單純”的政治理想目標, 拿不出建設性舉措。 最後吃虧的是香港人民自己, 他們是大國政治鬥爭的犧牲品。 Shame on HongKong political parties, all of them.
ThePacific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17:02:00
推牆的時候到了!香港百萬雄獅黎明前的黑暗!香港雄起,內地仿效,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
loayumive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16:55:46
阿寬 can't agree any more
胡同巷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16:53:00
這不是就是八國聯軍的翻版嗎? 120年過去了,世道沒有變 庚子賠款 辛醜條約
老爺們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16:52:29
習包子以為他玩過兩天圍棋就能掌控天下,他是拿14億中國人民當賭注。
讀者L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16:40:42
共匪麽,作為匪徒,隻認實力。聲明隻是開端,拳頭更重要。
waigohcheong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16:39:23
Steventian+1 去年香港街頭肆意設置路障、毆打、殺害群眾、破壞社會公共設施等惡行,怎麽沒有看見他們出來譴責?隻能說是唯恐香港不亂
MovingTarget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16:39:13
中央政府一直都對香港放手,而港青想賴掉23年前就承諾的義務顯然說不過去。無論中英聯合聲明還是基本法都不是隻限製北京的,它同樣限製香港,這才是契約。
右邊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16:37:06
我都糊塗了,香港回歸了中國,還是美英讓代管的啊? 都說膽小的怕膽大的,膽大的怕不要臉的,不要臉的怕不要命的。 時代不同了,步步要思量
williamsteng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16:35:09
hgts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15:45:16 轉:英美澳加不要再這麽客氣,對中共用發聯合聲明,製裁都沒用,它立馬轉嫁危機給老百姓,自己有特供,還有三輩子也用不完的錢,隻有第一波先癱瘓其指揮係統,第二波打掉其核設施,第三波精準定點清除中共高層,於下的中共中基層走狗讓中國老百姓來收拾。否則這樣讓其胡作非為全世界都不得安寧 問題是哪個國家敢呀?
唯一妙想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16:33:00
包子被摁在地上摩擦
MovingTarget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16:30:41
港青要打拳?你們不出手還好,你們出手就會給揍趴地上叫爸爸。
wx3000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16:30:07
世界民主就是吵吵鬧鬧。
必須要有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16:29:36
聲明也就是:深表憂慮...,呼籲....。不痛不癢的,趕緊製裁呀!再說,國安法和一國兩製有衝突嗎?23條立法是香港的責任,香港不做,大陸隻好勉為其難了。如果說國安法是錯的,哪請這幾個國家也廢了自己的國安法吧。
williamsteng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16:29:29
如果香港自己通過了基本法中的23條,這幾個國家也是會發表類似內容的什麽聯合聲明的。
每天都來看看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16:29:04
這個法案的外部因素很明顯 去年的香港遊行 今年的新非典 外國疲於奔命 可能也沒法顧及中國了
MovingTarget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16:28:31
中央政府非常文明了,幾方簽字的基本法23條拖了整整23年。還不服?
mike691969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16:27:19
共產黨的隻信拳頭。現在這些都沒有用,唯有行動。
MovingTarget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16:25:27
港青會有屈服的,不信走著瞧。 恩威並用,理工大學的港青放棄血戰或從下水道遁走或者投降就說明他們的意誌會崩潰。
xplnt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16:25:00
美國也隻有拉攏5眼的幾個跟班鬧一鬧了,還缺了一眼。
kkx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16:24:43
essy2018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16:13:14 對流氓發聲明有屁用,製裁啊!!!! ------- 製裁了,已經不給香港特權了。隻是嚇壞了香港的廢青,沒人管他們了。
MovingTarget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16:19:52
香港有權立法,而且基本法23條規定應該立法。但是23年過去了都未立法 人大是以基本法為出發點的。基本法從未規定人大無權為香港立法,香港小律師在這個問題上視野狹窄,沒有真正理解基本法的精神和人大的立場。 別忘了基本法高於中英聯合聲明,而人大對基本法有最終釋法權。從法治的層麵你幾個小律師得認栽。從價值觀的層麵,國安是主權,外國政府不容置喙。 而中央政府和人大一直承諾一國兩製,無意改變香港的生活方式。 仁至義盡,你要暴動,革命,流亡,出走隨意。
剛滿十八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16:17:46
5眼少了一眼
笨傻癡呆戇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16:17:02
打!!!12隻航母擺飾嗎?
人_天涯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16:16:31
事不關己說說表示關心而已,攤在他們身上誰也沒有好辦法,中共何嚐不想香港能夠回到去年動蕩前的狀況,可是已經回不去了,讓香港自治甚至獨立,或讓香港維持現狀這麽亂下去,顯然都不能接受,隻能咬緊牙關一條道走到黑,一了百了。
jessy2018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16:13:14
對流氓發聲明有屁用,製裁啊!!!!
西瓜好吃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16:11:10
秋甜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16:04:05先禮後兵 央視外交部都應該學學怎樣文明地說話 =============== 嗬嗬,首先,無論央視還是外交部足夠文明了。其次對待強盜,文明有用嗎?
西瓜好吃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16:08:33
堅決支持在香港問題上:一國------->兩製,任何違反和違背一國的行為都要受到譴責,無論什麽聯盟在這個問題上發表任何聲明,都不要忘了,你是在幹涉別國內政,人家是一國,容不得你們在跨過一國,在兩製上做任何文章,不要打著正義的旗號,做見不得人的勾當。
大百百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16:07:19
真的還是假的? 除了美國, 還有其他人擠進來來發表申明?
mark999_2020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16:06:30
聯合聲明似乎已經忽略了香港是屬於中國的。
秋甜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16:04:05
先禮後兵 央視外交部都應該學學怎樣文明地說話
Tulanian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16:00:08
嘿嘿,有尿用:法案都通過了!美國之前通過港蠢法案意淫一下爽。土共給來個釜底抽薪?!
阿寬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15:59:23
一國兩製的基礎是一國,安全法保的是一國,兩製說的是中國的社會義製度和香港的的資本主義製度。所以香港的各種法律法規不會變,但破壞一國的行為會被禁止。所有港獨的行為就失去了香港現有法律的一些保障。有人說,中國政府可能會白色恐怖,那是有些人自己的認為,不喜歡的可以走,香港是中國的,這是中國的內政,當然,美國要取消香港的稅務優惠,那是美國的內政,中國也權幹涉。中國敢通過這法律,就已經決定放棄這個優惠了。不作不死。中美國對抗的結果是各自放棄香港的利益。
一條小路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15:59:21
近平病毒就是要實現習近平人類病毒共同體的目標。
PAS001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15:58:27
說實在的,這是香港那些熱衷於運動的人自己作的。 看來很多評論,有的說應該一國兩製,讓香港人自己立法。 你說的對,前提的一國。在過去香港發生的形形色色的運動中,那些運動員們毫不掩飾自己想獨立出去的意圖,打美國旗,打英國旗,或聲稱自己不是中國人等等。 如果不是你們這麽肆無忌憚地要分離出去,打破一國的前提,哪兒來的今天? 還是那句話,大陸有十四億人的利益,香港區區七百萬人,利益孰輕孰重,自己算算就明白了。
anchoret98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15:58:04
香港作為一個自由的堡壘而繁榮。 ================================= 港版國安法要是令香港繁榮穩定,自由世界就丟大人了。 所以,現在的首要任務,就是把香港的經濟打趴下。 廢青暴慫們得償所願,享大福了!
steventian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15:56:31
去年香港街頭肆意設置路障、毆打、殺害群眾、破壞社會公共設施等惡行,怎麽沒有看見他們出來譴責?隻能說是唯恐香港不亂
urgentcare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15:55:00
最極端情況就是台灣為基地香港為前線。新內戰開始。就看香港人有沒有血性起來反抗暴政了
ETFonly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15:54:15
"全世界各國對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全球大流行的關注要求對政府和國際合作的增強信任." 這四眼在這裏來高唱“增強信任”了。看出來了,你們四眼是來搞笑的。
urgentcare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15:53:00
世界不否認香港是中國的領土。但是世界主流價值觀反對對於已經民主化法製化的自由的香港進行意識形態壓迫。所以這不是主權爭議。這是意識形態的衝突。扯淡什麽主權之爭的都是拎不清的
DrJ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15:52:55
希特勒1936年還在奧運會上嘚瑟(大部分國家都派運動員參加了), 1945年就成了一具焦屍,前後還不到10年
Dreamer88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15:50:00
同意樓下
北美平民2015 發表評論於 2020-05-28 15:48:30
扯大蛋。香港是中國的領土,管這些白佬什麽事。有本事把港民全移到加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