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 x 星座 十二星座名言版

來源: 米爾 2013-07-11 06:54:56 [] [博客] [舊帖] [給我悄悄話] 本文已被閱讀: 次 (3260 bytes)
文/翰藍!轉載請注明作者好嘛?

唔親愛的大家,總結時間又到了,名人名言是寫作文的標配呀有沒有?_?)ノ讓我們一起回到高中時代哎呦喂!

嗯我們照慣例巨蟹月上個巨蟹座的女神好嘛?

後印象派的開創人是個白羊座,梵高終其一生的悲劇色彩加之橫貫一生的樂觀態度,白羊的無法更直接,他說,

【I put my heart and my soul into my work, and have lost my mind in the process.】給予自己所愛以生命和靈魂,任何人的作品都會注入神奇的小宇宙。 

這位21歲就賣出2000萬張唱片的金牛妹子Adele說:【Music isn't for the eyes, it's for the ears.】所以,矽膠不敵實力。把自己失敗的原因都歸結於長相是不靠譜的。 

一代雙子女豔星瑪麗蓮夢露說【Well behaved woman rarely make history.】雖然無需像她那般一言一行都驚天動地,但是女人偶爾展露點個性,總是能脫穎而出的關鍵。

巨蟹座的文豪海明威說,

【Every man's life ends the same way. It is only the details of how he lived and how he died that distinguish one man from another.】生命的長度並無太多不同,深度總能決定每個人的價值。 

雖然香奈兒女士說過不少瞎話,也做過無數傻事。但這句

【In order to be irreplaceable, one must always be different】 給獅子座貼切不過。除了王者精神,對宮水瓶式的顛覆色彩,恰恰也是帝王派大貓們,在如今社會中所需要的

這位近期受傷的處女君Kobe Bryant如是說:

【What I‘m doing now, I'm chasing perfection】如果處女座的你真有此大誌,完成處女主義式的完美,那就照著科比的腳步,勇往直前去吧。 

天秤甘地的名言,也是他的人生信條【First they ignore you, then they ridicule you, then they fight you, and then you win】獻給那些還在奮鬥中的小人物們。 

天蠍姐Emma Stone 說,

【I rely on my instincts and intuition and I feel it's so imperative for people to follow not the path but their path】隨著直覺而動的天蠍往往能獲得更多的收獲,所以天蠍們,嚐試次沒有邏輯的行動吧。 

大射手簡-奧斯丁這麽說道,

【I declare after all there is no enjoyment like reading!】所以讀書吧,騷年們! 

到了摩羯座,我想引用早年沉浸物理,晚年沉浸神學的摩羯座牛頓的名言,

【If I have seen further itis by standing on the shoulders of Giants】謙遜從來都是魔羯式的低調美德,如果你身居高位,請不要忘記給你肩膀的巨人們。 

這位帶領美國走出史上第一經濟危機的水瓶座,是羅斯福總統,他說,

【It is common sense to take a method and try it. If it fails, admit it frankly and try another. But above all, try something.】別害怕失敗,人生一遭,要對這世界充滿嚐試的勇氣。

近百年的科學界超級巨星愛因斯坦,讓很多人無法相信這位精通物理、數學、邏輯的大師竟然是雙魚座。不過他說道,

【Logic will get you from A to B, imagination will take you everywhere.】所以,邏輯跟想象力比,隻是呆板又局限的工具而已。 

所有跟帖: 

更新了幾個月運和周運 -米爾- 給 米爾 發送悄悄話 米爾 的博客首頁 (3367 bytes) () 07/11/2013 postreply 07:02:13

謝版主, :) -heka- 給 heka 發送悄悄話 heka 的博客首頁 (0 bytes) () 07/11/2013 postreply 14:08:43

請您先登陸,再發跟帖!

發現Adblock插件

如要繼續瀏覽
請支持本站 請務必在本站關閉/移除任何Adblock

關閉Adblock後 請點擊

請參考如何關閉Adblock/Adblock plus

安裝Adblock plus用戶請點擊瀏覽器圖標
選擇“Disable on www.wenxuecity.com”

安裝Adblock用戶請點擊圖標
選擇“don't run on pages on this dom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