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奔月

來源: ghost_in_shell 2023-05-02 09:55:01 [] [博客] [舊帖] [給我悄悄話] 本文已被閱讀: 次 (42233 bytes)

Fly me to the moon

Fly me to the moon Let me play among the stars And let me see what spring is like On a-Jupiter and Mars

In other words, hold my hand In other words, baby, kiss me

Fill my heart with song And let me sing for evermore You are all I long for All I worship and adore

In other words, please be true In other words, I love you

Fill my heart with song And let me sing for evermore You are all I long for All I worship and adore

Fly me to the moon And let me play among the stars Let me see what spring is like On a-Jupiter and Mars

In other words, hold my hand In other words, baby, kiss me

我要奔月

我要奔月,我在星星中耍耍,我看看在豬比特和瑪斯上發春是啥樣,

換句話說,請抓住我的小手,換句話說,卑鄙,給哥啵一個

在我心裏裝滿歌 讓我永遠歌唱 你是我渴望的一切 我膜拜和憧憬的一切

換句話說,請真誠對我,換句話說,愛老虎油

讓我看看那柔和的星光 在你的懷裏靜靜地躺著 讓我們一起享受這美好的夜晚 讓我們共同尋找幸福的星球

飛往月球,讓我漫步星空 讓我看看那春天的永恒 在其他星球上,我們可能會見到愛情 讓我在星球之間漫步

當天地之間沒有一絲隔閡 讓我們手牽手走向未來 我希望在不久的將來 每個人都能擁有這樣的機會

飛往月球,讓我漫步星空 讓我看看那春天的永恒 在其他星球上,我們可能會見到愛情 讓我在星球之間漫步

讓我在星球之間漫步

"Fly Me to the Moon" 是一首非常著名的爵士樂歌曲,由美國作曲家巴特·霍華德(Bart Howard)於1954年創作。這首歌最初的名稱是 "In Other Words",後來改為 "Fly Me to the Moon"。歌曲的旋律非常優美動人,歌詞富有浪漫主義情感,歌曲以及後來的翻唱版本都廣受歡迎,成為經典之一。

最著名的版本是由美國爵士歌手法蘭克·辛納屈(Frank Sinatra)於1964年演唱的。這個版本成為了這首歌的代表性版本,同時也是辛納屈的代表作之一。此外,這首歌也被許多其他著名的歌手和樂隊翻唱,包括艾拉·菲茨傑拉德(Ella Fitzgerald)、邁克爾·布雷(Michael Bublé)等等。

"Fly Me to the Moon" 的歌詞描述了一種浪漫的情感,歌詞中的主人公請求戀人將自己帶走,飛到月球上去。歌曲表達了對戀人的浪漫渴望和對未來的美好憧憬。

在我看來,我要奔月是天蓬寫給嫦娥的情歌。表達了凡塵間的我對高冷絕美的你的向往。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所有跟帖: 

N 多年沒看到你了 -evil- 給 evil 發送悄悄話 evil 的博客首頁 (0 bytes) () 05/02/2023 postreply 11:41:05

天,你們老70咋不是鬼就是怪啊。。。。 -旭日之下白月夢- 給 旭日之下白月夢 發送悄悄話 (0 bytes) () 05/02/2023 postreply 12:38:15

撲哧。發現你特別會抓重點。 -DD2020- 給 DD2020 發送悄悄話 DD2020 的博客首頁 (167 bytes) () 05/02/2023 postreply 12:47:55

我不學會快速過濾雜質,在短期內迅速找到精華,又如何當地主婆啊? -旭日之下白月夢- 給 旭日之下白月夢 發送悄悄話 (0 bytes) () 05/02/2023 postreply 17:21:13

抖機靈。哈哈。 -DD2020- 給 DD2020 發送悄悄話 DD2020 的博客首頁 (0 bytes) () 05/02/2023 postreply 17:27:00

所以我們狠特別 -evil- 給 evil 發送悄悄話 evil 的博客首頁 (0 bytes) () 05/02/2023 postreply 13:10:10

請您先登陸,再發跟帖!

發現Adblock插件

如要繼續瀏覽
請支持本站 請務必在本站關閉/移除任何Adblock

關閉Adblock後 請點擊

請參考如何關閉Adblock/Adblock plus

安裝Adblock plus用戶請點擊瀏覽器圖標
選擇“Disable on www.wenxuecity.com”

安裝Adblock用戶請點擊圖標
選擇“don't run on pages on this dom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