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神的舉措真是神舉措。 舊約的他, 神威令人不寒而立, 新約中的他, 大愛戰勝一起(包括死亡)

來源: 小三兒她姐 2014-12-27 07:15:45 [] [舊帖] [給我悄悄話] 本文已被閱讀: 次 (2795 bytes)
本文內容已被 [ 小三兒她姐 ] 在 2014-12-27 07:40:45 編輯過。如有問題,請報告版主或論壇管理刪除.
老爺子就是“任性”。 他是神,他想做什麽, 誰人能攔得住啊。 正如羅馬書說: For he says to Moses, "I will have mercy on whom I have mercy, and I will have compassion on whom I have compassion." (Romans 9:15)

撒母耳記中的祭司Eli的兩個混蛋兒子, 老爸不管, 也管不了, 最後神通過先知撒母耳告訴Eli要收拾他的兩個兒子, Eli有轍嗎? So Samuel told him(Eli) everything, hiding nothing from him. Then Eli said, "He is the LORD; let him do what is good in his eyes." (1 Samuel 3:18 )

舊約讓人看得心驚肉跳的。 人的叛逆,拜偶像,謀殺,亂倫, 強奸,雞-奸,謊言, 欺騙, 無法無天的黑暗和罪惡讓神後悔造了人:
The LORD regretted that he had made human beings on the earth, and his heart was deeply troubled (Genesis 6:6)

神用洪水毀滅人類(世界很多文化都有記載洪水), 後來他對諾亞許諾不再毀滅人類,但他再次看到他親手造的人類的各種頑梗和邪惡,又不能毀約和食言!

聖經清清楚楚地顯示人類的罪孽, for all have sinned and fall short of the glory of God (Romans 3:23)。 美國, 這號稱世界最好國家,天天上演種族歧視,毒品,槍支,非法移民,強奸,殺人,謊言, 欺騙等等。人都是一個德行!人類需要拯救。 耶穌(救贖主)的到來,血洗人的罪惡,使人與神調和。 沒有血, 就沒有神的寬恕。 舊約中的各種祭司活動很多圍繞獻祭各種無暇疵的牲畜。 由血祭天也是古代中國人的一種習俗, 去北京天壇看看就知道了。

我們是人類不是牲畜。 無暇疵的耶穌道成肉身。 替人類獻祭。 他在十字架死前說的一句話 : "It is finished." With that, he bowed his head and gave up his spirit (John 19:30). 他對人類的救贖通過他的血成就了 -- it is finished。

聖經之所以令人欲罷不能就是它的 bloody honesty, it does not sugarcoat.

昨晚讀到帕斯卡寫的一段話:
There are two sorts of people who know God. There are those who are humble of heart and who love their lowliness, whatever degree of intelligence high or low they may have. And there are those who are intelligent enough to see the truth, however much they may be opposed to it. 她姐認為苗哥哥屬於後者。

偶然讀到您的聖經係列貼。 您的才情,天分另我驚歎! 有橫空出世的驚豔。 她姐讀到第一帖, 就成了您的粉絲:))

所有跟帖: 

這個名聲,哥堅辭不受。帕斯卡的原話是: -苗盼盼- 給 苗盼盼 發送悄悄話 苗盼盼 的博客首頁 (1463 bytes) () 12/27/2014 postreply 07:57:08

哈哈, 無論您怎樣看待聖經, 她姐都是您的頭號粉絲 :)) -小三兒她姐- 給 小三兒她姐 發送悄悄話 (0 bytes) () 12/27/2014 postreply 08:02:23

妹妹客氣。哥讀書,你信神。大家各取所需。 -苗盼盼- 給 苗盼盼 發送悄悄話 苗盼盼 的博客首頁 (0 bytes) () 12/27/2014 postreply 08:11:43

請您先登陸,再發跟帖!

發現Adblock插件

如要繼續瀏覽
請支持本站 請務必在本站關閉/移除任何Adblock

關閉Adblock後 請點擊

請參考如何關閉Adblock/Adblock plus

安裝Adblock plus用戶請點擊瀏覽器圖標
選擇“Disable on www.wenxuecity.com”

安裝Adblock用戶請點擊圖標
選擇“don't run on pages on this dom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