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哥的博客

悟空哥跟悟空的關係就跟武大郎跟武鬆的關係差不多,悟空哥比悟空差太遠啦!
正文

你瞧不起別人,別人還瞧不起你呢!

(2011-10-25 10:33:40) 下一個

 

我前幾天寫了個帖子叫《為什麽我瞧不起老中藝術家,尤其是畫畫的

你瞧不起別人,別人還瞧不起你呢!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或許是老虎-回我說。

如果“別人還瞧不起我呢”的理由隻是“我瞧不起別人”的話,那是別人的自由,隻不過我希望別人有比這更好一點的理由,嘿嘿。

我已經說了:“大家看看,我的題目是“為什麽我瞧不起老中藝術家,尤其是畫畫的”,我的這個帖子就是要說為什麽,這也就是說我說要給出理由的。所以,大家隻要看看我的理由,大家就可以知道我到底是瞧不起那些老中藝術家了。”

不過呢,這實在是跟“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毫無關係。人貴有自知之明嘛,我隻是指出藝術家的長處不在於搞政治,因此我以為藝術家打政治牌比較沒有自知之明,因為我以為他們的腦子是不怎麽靈光的。

再者,藝術史告訴我們,幾乎所有有大成就的藝術家都是在非常困難的環境下創作的,他們的人生往往特別坎坷甚至是悲慘的呢,因此我以為藝術家追求理想的創作環境比較不懂藝術史。

這些是我的理由,如果哪個藝術家有足夠的腦力指出我說的上麵的理由不成立的話,我收回我的帖子,並向打政治牌的藝術家和追求理想創作環境的藝術家們道歉。

不過呢,隻是真的盡是胡說八道、貽笑大方! -漢至-回我說的是不夠滴!

藝術家漢至網友跟我說他賺了很多錢,他的畫比艾未未的葵花籽貴好幾百倍,給他家打工割草的都開他的寶石姐,他讓我很不平衡,我著輩子是忘不了他的寶石姐了,尤其是她那不對稱美!

大家一看我這話就知道我撒謊了。我也馬上承認我撒謊了!

這也是我的帖子的第一句話:“大家一看這題目就知道我撒謊了。”

我接著說:“我也馬上就承認我撒謊了,我還是崇拜有很多老中藝術家的,當然也包括畫畫的。”

簡單的說,我瞧不起兩種老中藝術家,一種是追求理想的創作環境的老中藝術家,二種是打政治牌的老中藝術家。

老中畫畫的還是有很多令人敬佩的.畫畫的數學不好很普遍,他們的腦子發達部分不同~ -盈袖2006-回我說。

 我隻對打政治牌的藝術家說他們的腦子搞不定中學數理化,數學不隻是數數,還是邏輯思維能力。盈袖2006網友也說“他們的腦子發達部分不同~”。所以嘛,這就是我瞧不起打政治牌的老中藝術家的理由,就是盈袖2006網友說的“他們的腦子發達部分不同~”。

國人隻知道以不懂科學為恥,不知道以不懂藝術為羞,還敢於大言不慚,勇氣可嘉。 -漢至-盈袖2006說。

可是,反過來,我是不是也可以說“打政治牌的老中藝術家隻知道以不懂藝術為恥,不知道以不懂科學為羞,還敢於大言不慚,勇氣可嘉。”呢?

說得好。以狹隘為榮,還洋洋得意。 -或許是老虎- -漢至說。 

我真心希望或許是老虎網友有意識到她的話對漢至網友和我雙方都適用的智力。我是真心的!

可見盈袖2006網友說的“他們的腦子發達部分不同~”非常正確,藝術家漢至網友就又提供了一個證據,可能還也包括或許是老虎網友。

我瞧不起打政治牌的老中藝術家的理由還因為西方藝術家沒有政治牌可打。

老中藝術家打政治牌有兩方麵的好處:一是可以得到西方的正麵支持,而且是名利雙收;二是可以得到中共政府的反麵的支持,差不多隻要中共政府一抓你,你就名揚四海了,也是名利雙收的好買賣;三是老中藝術家可以訴他們遭受中共政府迫害的苦,由此可以獲得支持,或至少獲得同情。西方藝術家沒有這些政治牌可打。

因為我前麵已經說了,這些人的智力是連中學數理化都搞不定的,他們還要管國家的事情?有一點點自知之明,有木有?

對於抱怨創作環境不理想的老中藝術家,也就是追求理想的創作環境的老中藝術家。我瞧不起他們的理由是他們大有拉不出屎怨茅坑的智慧水平和精神境界。

據我所知,我也看過一些藝術史,很多大藝術家的境遇都非常坎坷,我說的可是西方自由時間的藝術家啊(!):有教堂打壓的,宗教條條框框也算是一種不自由吧;教堂主教的口味也算是一種政治吧;有學院派打壓的,這也算是一種人事關係吧;也有被領導欺負的,比如說莫紮特。

我自己讀藝術史讀的非常有限,我孤陋寡聞,我還真不知道那個有比較大的成就的藝術家的人生不是特別坎坷甚至悲慘的呢,這種例子舉不勝舉,我就不在這裏獻醜了。

老中藝術家們總應該比我讀過的藝術史多哪怕一點點吧?

所以,我瞧不起那些追求一帆風順的理想創作環境的藝術家,嘿嘿。

 

 你倆爭論這些問題很滑稽,因為你倆同樣庸俗。 -writeinwater- 給 writeinwater 發送悄悄話 writeinwater 的個人群組 (385 bytes) (30 reads) 10/25/11

但你更滑稽些。心思偏狹,又酸又囉嗦,像個市井小女人。你體現的正是中國大陸那種惡俗無知無文化的“理科生”談政治時的嘴臉。

希特勒也是畫畫的,你崇拜的那個毛澤東當年碰到的如果不是力不從心的蔣介石而是希特勒,恐怕早被送進毒氣室了。

“我畫畫是大材小用”--可見漢誌也不是個好畫家。起碼要到大師才能這麽說,但大師會這麽說麽?

希特勒也是畫畫的?老蔣可是日本軍校畢業滴 :-)) -悟空哥- 給 悟空哥 發送悄悄話 悟空哥 的博客首頁 悟空哥 的個人群組 (2094 bytes) (29 reads) 10/25/11 10:06:48

空口無憑,給你抄一段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From 1905, Hitler lived a bohemian life in Vienna with financial support from orphan's benefits and his mother. He was rejected twice by the Academy of Fine Arts Vienna (1907–1908), because of his "unfitness for painting", and was recommended to study architecture.[38] However, he lacked the academic credentials required for architecture school:

希特勒的童年很不愉快。目前有歷史學家指出,希特勒小時候曾遭到學校同學的虐待,這段「童年陰影」導致後來希特勒的強烈報復思想。他很愛他的家人。他曾學習過繪畫,但中學時期學習成績非常差,因此未畢業就退學了。他曾經兩次報考維也納美術學院,但都被以「不適合繪畫」為由被拒絕取錄。父母雙亡之後,他的生活日益窘迫,不得不流浪到維也納街頭行乞,靠賣畫為生,有時被雇傭來掃雪、扛行李。

說他想當畫畫的還差不多,你還可以說他是掃雪的和扛行李的哪!

市井小女人和惡俗無知無文化見惡俗無知無文化的自啐其麵了!

看來你體現的正是中國大陸以外那種善良高深有知有文化的“文科生”談政治時的嘴臉。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市井小女人見市井小女人,惡俗無知無文化見惡俗無知無文化      :-))

我真心謝謝你提供笑料!

我是真心的!

哈哈哈哈

• 這不對了:二流詩人毛主席被三流畫家希特勒送進毒氣室。 -writeinwater- 給 writeinwater 發送悄悄話 writeinwater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10 reads) 10/25/11 10:18:04
• 你要意淫就隻有玩兒你自己了!謝謝你提供笑料!哈哈哈哈,拜拜 -悟空哥- 給 悟空哥 發送悄悄話 悟空哥 的博客首頁 悟空哥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2 reads) 10/25/11 10:21:59
• 你不夠勇敢。你害怕希特勒。 -writeinwater- 給 writeinwater 發送悄悄話 writeinwater 的個人群組 (67 bytes) (4 reads) 10/25/11 10:27:57

連一個瘋子也害怕。 真沒出息。

不怕死了的瘋子,怕活的! 謝謝你又提供笑料!哈哈哈哈,拜拜 -悟空哥- 給 悟空哥 發送悄悄話 悟空哥 的博客首頁 悟空哥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2 reads) 10/25/11 10:37:05

哎呀,誰把writeinwater批我的帖子給刪了?
我早就料到了,嘿嘿,所以我保存了copy!大家請看!



[ 打印 ]
閱讀 ()評論 (0)
評論
目前還沒有任何評論
登錄後才可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