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兒不雅照 吸毒內容流出 美媒證實週六晚將大披露

文章來源: - 新聞取自各大新聞媒體,新聞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
(被閱讀 次)

前美國副總統、民主黨2020年總統候選人喬·拜登(Joe Biden)之子亨特(Hunter Biden),上週被《紐約郵報》披露使用的個人筆記本電腦中的大量通訊、照片,包含不雅照、吸毒。而現今許多人更證實此事,駐白宮記者昨(21)日更表示,親眼見證硬碟內容;此外,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今(22)日更表示,「我有充分的理由相信,情報總監約翰·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的聲明」。

美媒(One America News Network,OANN)的駐白宮記者香奈兒‧裏昂(Chanel Rion)昨(21)日發推文表示,她已看過亨特的硬碟內容,認為應關注裡麵出現的多張未成年人照片。她的推文寫道,「拜登競選團隊的確鑿醜聞包括電子郵件、淫蕩照和短信,也是媒體圈正在竭盡壓製的訊息。」她的推文也預告,已獨家採訪前紐約市長魯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將在節目中披露拜登兒子電腦上的更多內容,節目將在週六晚10:30播出。

朱利安尼週二(20日)對媒體說,他週一(19日)已將亨特‧拜登(Hunter Biden)涉嫌與未成年女童的色情資料送交特拉華州警局。他還出示的一段的對話截圖,疑似亨特傳訊跟拜登抱怨,他的情人(嫂子)對他的心理醫生透露,亨特性行為不當。與此同時,訊息還提到一位14歲的未成年少女。

而蓬佩奧也回應,「當我擔任中央情報局(CIA)局長時,我總是更喜歡人們聽從他們情報界的說法,這些事他們最懂。我看到了情報總監約翰·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的聲明。我有充分的理由相信,他做得對。」

至於民主黨議員週一(19日)表示,拜登家族的醜聞報導是,俄羅斯在幫助川普總統宣傳的一部分。至今,拜登競選團隊和亨特本人沒有否認《紐約郵報》爆料的真實性,拜登拒絕置評,但上週他稱,這是對他的抹黑行為。



美媒(One America News Network,OANN)的駐白宮記者香奈兒‧裏昂(Chanel Rion)昨(21)日發推文表示,她已看過亨特的硬碟內容,認為應關注裡麵出現的多張未成年人照片。   圖:翻攝自twitter



nasdaq100 發表評論於
拜登就算一家子全是罪犯,照樣當總統,川普就是沒有連任的命。 不服等著看吧。
busboy 發表評論於
Biden在Hunter收錢的生意上

NewDecade20 發表評論於 2020-10-22 17:18:54

到底誰是競選人? 杭特在ballot上嗎?
西風-西風 發表評論於
Sam大樹 發表評論於 2020-10-22 20:57:35
拷貝多幾份,頭像換成老船家的兒女

你這scam bag, 敗瞪家的一對兒女都吸毒亂性,亂倫, 惟一一個成器的大兒子早早死了, 上帝不待見這家子哈。
就像老貓賊一家兒女死的瘋的,媽上吊的,呆傻如豬的, 看蔣老先生家人丁興旺,個個俊美,
老川家一樣。俊男美女,助父競選。

你氣死吧!
非否 發表評論於
“ 拜登自己也拿50%的好處”,拿出真憑實據來,入Trump閣不是夢

國境之南 發表評論於 2020-10-22 13:14:50 來自加勒比海 發表評論於 2020-10-22 12:01:25還搞牽連? 他兒子與他不是一個人吧
==============

杭特的爹要不是拜登誰會認識他啊?一年給他1000萬“谘詢費”,他谘詢什麽了?

這是典型的權錢交易,拜登自己也拿50%的好處,他逃得掉嗎?
非否 發表評論於
phantomoftheopera 發表評論於 2020-10-22 17:55:51 不知發生什麽事,可能是戰略戰術全麵調整,大外宣90%的特派員換了ID,換了攻擊方向。

——
談攏了,從大豆開始
Sam大樹 發表評論於
拷貝多幾份,頭像換成老船家的兒女
penanglang 發表評論於
fake news 開始多了,如法炮製,對付拜登,就如希拉裏那時一樣。嗬嗬
phantomoftheopera 發表評論於
不知發生什麽事,可能是戰略戰術全麵調整,大外宣90%的特派員換了ID,換了攻擊方向。
pofushanren 發表評論於
3-4千萬人都已經投完票了,爆料的人是豬隊友還是根本就爆不出?

是不是等到大選之後公布更好?
pofushanren 發表評論於
我覺得這些缺腦子的人正在把拜登副總統塑造成一個日理萬機還要關心兒子性生活問題的慈父。

洗洗睡吧。
NewDecade20 發表評論於

到底誰是競選人? 杭特在ballot上嗎?
秦始皇 發表評論於
美國人真的很難,需要在兩個壞人中間選一個做總統
秦始皇 發表評論於
趕緊抓起來
SmileLion 發表評論於
老提他兒子幹嘛?無聊。要是穿鋪,一定說關我鳥事。
eyeyama 發表評論於
北美_74 發表評論於 2020-10-22 14:56:41

I can fund a troll to work for me using my indirect. What is your rate? send me your CV. I might give a lowlife like you a decent living.
===========
Calling American patriots trolls while you are the biggest pro communist paid spy in here. Of course, no need to pay to fight for freedom, liberty and way of life. You can never put a dollar sign on morality and integrity. Unfortunately you will never understand our value. Stop messing around our way of life and go back to the other side of the fire wall. You are so unwelcome to Americans. Scumbags like you already sell your souls to devil.
Ranier 發表評論於
沒用,拜登可能教子不力,但兒子是四五十歲的人,又不住在一起,幹的事他爸都知道?富二代利用父母的職位謀利多去了,鄧大公子幹的那些事兒鄧小平都知道?開個公司圈錢隻要有人知道他是鄧的兒子就行,根本不用鄧小平出麵。
xrh513 發表評論於
揭露拜登兒子的醜聞有用嗎?我看是適得其反,美國人關心的是對自己的利益,對總統的私人品德不是很看重,(隻是總統不能撒謊。)甚至會網開一麵,比如克林頓的拉鏈門,
隨便回 發表評論於
選民 發表評論於 2020-10-22 13:29:09
你說選民們是該相信你呢?還是該相信美國司法部, FBI 呢?
-----
民主黨選民堅持in denial. 我沒指望你信我呀。永遠無法叫醒一個裝睡的人。
一路繁花 發表評論於
樓下的五毛不說話還好,一說話就讓人覺得好笑,還自稱美國公民?美國公民有像你們這樣子的嗎?誰都想代表,代表黨、代表國、代表亞洲、代表世界,現在要代表美籍華人……代表上癮了嗎?
北美_74 發表評論於
You need help in a mental facility.

秋色如畫1234 發表評論於 2020-10-22 10:54:03誰在說有關係嗎?關鍵是看他說的是不是事實合不合邏輯。某些人可以說,某些人不允許說,豈不是違背了主黨的奮鬥目標__平等了嗎?
北美_74 發表評論於
Did Trump grab your xxxx? Why are you so high?

CherryLake 發表評論於 2020-10-22 11:34:48照片都一把一把的,真人真景,白粉們川黑們還想抵賴,這智商,就是自己被人賣了,還要把自己的娘拉上一起賣,白粉們就這智商。
北美_74 發表評論於
I can fund a troll to work for me using my indirect. What is your rate? send me your CV. I might give a lowlife like you a decent living.

eyeyama 發表評論於 2020-10-22 13:01:09這個貪汙曝光事件對民眾的反思是:有孩子的家庭從小教好孩子的正確價值觀,不偷不搶不貪不抄襲,誠實做人,想要好生活要靠自己勤勞的雙手和智慧,不要靠別人,或者去偷去搶去貪去收賄。自己通過自身努力取得的成功才值得驕傲。杭特就是所謂的官二代,一切靠父蔭,結果把人生賠進去了
北美_74 發表評論於
Distortion again. Troll. Try something new. Otherwise go home and re-eat food.

西雅圖市委書記 發表評論於 2020-10-22 14:39:37
樓下有人說川普害死了22萬美國人?
你不賴中共放毒,反賴川普封閉邊境。
沒搞錯把
注冊很麻煩 發表評論於
拜登兒是這次總統候選人?難道美國也搞株連九族
西雅圖市委書記 發表評論於
樓下有人說川普害死了22萬美國人?
你不賴中共放毒,反賴川普封閉邊境。
沒搞錯把
TNEGI//ETNI 發表評論於
回複 國境之南:對不起,我用錯詞了。應該是“美國的選舉政治已暗淡無光”,成為人性最黑暗的角落。
TexasIns 發表評論於
城裏的各位美國公民,不用再和Rainbow117、SanGabriel、elfen2299、DoctorXI、Gooddevil、eyeyama 等人辯論了,他們都在台灣,而且還是teenager,是台媒養的水軍,拿錢造謠的。

北美_74 發表評論於 2020-10-22 12:02:56
sure, you are a very high-class, noble Chinese yellow Trumper. We envy you.
Rainbow117 發表評論於 2020-10-22 11:43:35
你這個老白等和亨利拜登的死心塌地追隨者又出來挑釁我了。
Sunset_beach 發表評論於
我已經投過票了,啥爆料都沒影響。

2016年youtube上還有希拉裏的邪教吃小孩的謠言。Trump天天撒謊,害死了22萬人了,天天還在死人,他想讓大家忘了Covid9, 其它都不用說了。
國境之南 發表評論於
TNEGI//ETNI 發表評論於 2020-10-22 13:45:26政治玩到這份上都是一堆堆的狗屎。美國的民主政治已暗淡無光。
=============

“民主政治已暗淡無光”,你的意思是定於一尊的專製獨裁法西斯製度才是這個世界的未來嘍?

這就是美國製度的偉大之處:“一堆堆的狗屎”必須暴露在陽光下!
TNEGI//ETNI 發表評論於
政治玩到這份上都是一堆堆的狗屎。美國的民主政治已暗淡無光。
dreamer1 發表評論於
如果沒有當副總統的爹,如果他副總統爹不給他撐腰,誰會給亨特那麽多錢。有腦子的不會說,競選的是敗燈不是亨特。
dumbttt 發表評論於
拜登兒不雅照 吸毒內容流出 美媒證實週六晚將大披露
===========================================

手上要真有這些東西,會等到周六晚上嗎?現在說周六公布,就是忽悠,等到周六大家都忘記了,川糞又瞎扯別的。 另外,就算真的公布了又怎樣?拜登兒子又不參加競選。他不雅,吸毒咋了? 還有很多人控告川爺強奸呢。
選民 發表評論於
你說選民們是該相信你呢?還是該相信美國司法部, FBI 呢?

xxxxxxxxxxx

隨便回 發表評論於 2020-10-22 12:10:57

是啊,民主黨死忠們大部分還在denial的狀態中。不管有多少事實披露出來,隻要不利於拜登就是假的。
國境之南 發表評論於
來自加勒比海 發表評論於 2020-10-22 12:01:25還搞牽連? 他兒子與他不是一個人吧
==============

杭特的爹要不是拜登誰會認識他啊?一年給他1000萬“谘詢費”,他谘詢什麽了?

這是典型的權錢交易,拜登自己也拿50%的好處,他逃得掉嗎?
eyeyama 發表評論於
這個貪汙曝光事件對民眾的反思是:有孩子的家庭從小教好孩子的正確價值觀,不偷不搶不貪不抄襲,誠實做人,想要好生活要靠自己勤勞的雙手和智慧,不要靠別人,或者去偷去搶去貪去收賄。自己通過自身努力取得的成功才值得驕傲。杭特就是所謂的官二代,一切靠父蔭,結果把人生賠進去了。
零九 發表評論於
川普,這麽多年生活在民主黨的顯微鏡下,什麽通A門,通B門,通通都是誣告。看老川有多清白,他是美國目前最最有資格和合適的美國總統人選。上帝保佑
elfen2299 發表評論於
不是因為拜登,那個癮君子戀童癖值三年三千萬?

DoctorXI 發表評論於
Ken99 發表評論於 2020-10-22 12:27:17 來自加勒比海 發表評論於 2020-10-22 12:01:25
還搞牽連? 他兒子與他不是一個人吧
////////////////////

黃屎白粉裝傻,他兒子就是
—-
那個是有名的太監
southgate 發表評論於
奧八說了,自家都管不好,還出來競選。一家子都是吸毒鬼
零九 發表評論於
敗登的家族夠下作的,這與敗登是分不開的,為了兒子的利益出賣美國
Ken99 發表評論於
北美_74 : 誰把未成年照片放網上是要坐牢的,
照片的已經在FBI 和特拉華警察手上, 而且有很多目擊者啦,您就別洗啦
Ken99 發表評論於
來自加勒比海 發表評論於 2020-10-22 12:01:25
還搞牽連? 他兒子與他不是一個人吧
////////////////////

黃屎白粉裝傻,他兒子就是白手套, 說白了白等叫他兒子去別人那兒“收錢”
不過是一個窮學生 發表評論於
很多年輕人其實不關心通烏通俄通共或是通什麽別的,美國愛賣給誰就賣給誰。不關心言論自由,信仰自由。也不關心戀童癖的受害者。他們隻關心自己吸毒的權利,淫亂的權利,不勞而獲的權利。

猜想一下,估計小拜登有可能被自己人做掉,那幾位民主黨大佬可都不是吃素的。他們不可能任憑事態發展把自己折進去。
lxd 發表評論於
來自加勒比海 發表評論於 2020-10-22 12:01:25
還搞牽連? 他兒子與他不是一個人吧
////////////////////
他兒子從烏克蘭拿錢,從中國拿錢,人家認識他是誰呀?不就是老爸在後麵支持嗎。
mirror1 發表評論於
來自加勒比海 發表評論於 2020-10-22 12:01:25
還搞牽連? 他兒子與他不是一個人吧
------
是否一起淫亂不清楚
一起瀆職受賄跑不了
北美_74 發表評論於
bring it out, please

CherryLake 發表評論於 2020-10-22 11:34:48照片都一把一把的,真人真景,白粉們川黑們還想抵賴,這智商,就是自己被人賣了,還要把自己的娘拉上一起賣,白粉們就這智商
隨便回 發表評論於
選民 發表評論於 2020-10-22 12:06:48
川普陣營就是希望拜登出來辯解, 這樣在今後的十幾天內, 整個美國就陷入爭論拜登是否有罪, 而避免討論川普這四年執政的好壞.

拜登陣營當然不會上這個鉤。
-----
是啊,民主黨死忠們大部分還在denial的狀態中。不管有多少事實披露出來,隻要不利於拜登就是假的。
lhy86 發表評論於
來自加勒比海 發表評論於 2020-10-22 12:01:25 還搞牽連? 他兒子與他不是一個人吧
一一一
你是直單純還是裝單純?
lhy86 發表評論於
不要急 發表評論於 2020-10-22 10:26:42
樓下的造假這麽容易,為什麽不直接造假拜登而要造假他的兒子?顯然你在甩鍋。
一一一
五毛造假很容易,張嘴就來。
選民 發表評論於
川普陣營就是希望拜登出來辯解, 這樣在今後的十幾天內, 整個美國就陷入爭論拜登是否有罪, 而避免討論川普這四年執政的好壞.

拜登陣營當然不會上這個鉤。
來自加勒比海 發表評論於
還搞牽連? 他兒子與他不是一個人吧
選民 發表評論於
去年低, FBI 拿到那個被稱為可能是拜登兒子的筆記本電腦後, 司法部在川普親信 William Barr 的監督下, 專門立案調查, 一月後的結論是 "There is nothing to investigate." -- 沒有任何證據表明那個筆記本電腦和拜登兒子有關, 上麵也沒有任何非法的東西。

前幾天川普督促 William Barr 公布調查結果, William Barr 也隻能至之不理. 因為實在沒有東西可以公布.
pltc63 發表評論於
dumbttt 發表評論於 2020-10-22 11:34:57
如果拜登清白早就出來澄清了,不是他有義務,而是他的選情急墜,趨利避害拜登和主黨可不傻。早前通俄通烏門沒有都能鬧一年半載。不要再陰謀不陰謀的了。再這麽說就是腦子被屁股代替思考了。
=====================================

如果出來澄清就中了川糞的圈套了。 他們會說:如果沒有這事,幹啥出來澄清啊,肯定有鬼,一定要查到底雲雲。
-------------------
說得對!如果你被瘋狗咬了,你總不能像狗一樣咬回去吧
freeway210 發表評論於
“沒有警方正式公布,都是潑髒水”
您這話說得太好了,哈哈哈哈哈哈。
果然川粉不知道什麽叫作雙重標準。

===========================

節度使 發表評論於 2020-10-22 11:45:11
合成不雅照是舉手之勞的事情,沒有警方正式公布,都是潑髒水,懂的什麽是 “Innocent until proven guilty”?
二路風景 發表評論於
警方和FBI都否認了來自俄一說
Mililani 發表評論於
被合成不雅照還不出來報警?敗粉們別洗了,越洗越黑。
節度使 發表評論於
合成不雅照是舉手之勞的事情,沒有警方正式公布,都是潑髒水,懂的什麽是 “Innocent until proven guilty”?
Mililani 發表評論於
被P圖了,我不相信白等和他兒不出來澄清。
freeway210 發表評論於
為什麽都看到了卻一直不發?
要是真的早點把這250000張圖片發出來,視頻發出來啊。
畢竟ai換的臉,早發出來早被揭穿。
不如等大選前3天再發,在還來不及揭穿前發布,效果最佳。
freeway210 發表評論於
我猜是郭文貴出的點子,當然也可能是普京手下的新克格勃。
ai換臉的技術很成熟了,別說圖片,現在色情片上換個你喜歡的明星的臉也是很常見的事。
有了這技術,女記者就算知道是換的也能隨便說,被揭穿了大不了說我分辨不出來。
北美_74 發表評論於
建議大家看看天龍八部,
胡攪蠻纏,厚顏無恥,是一門功夫。

星宿川粉:
星宿川仙,法力無邊,仙福永享壽與天齊
星宿川仙,法力無邊; 神通廣大,法駕北美
有誰不服,待會不妨一個個來嚐嚐老川 COVID 的滋味
古往今來,無人能及星宿老川!有誰膽敢螳臂當車,不過自取滅亡而已
dumbttt 發表評論於
如果拜登清白早就出來澄清了,不是他有義務,而是他的選情急墜,趨利避害拜登和主黨可不傻。早前通俄通烏門沒有都能鬧一年半載。不要再陰謀不陰謀的了。再這麽說就是腦子被屁股代替思考了。
=====================================

如果出來澄清就中了川糞的圈套了。 他們會說:如果沒有這事,幹啥出來澄清啊,肯定有鬼,一定要查到底雲雲。
--Z-- 發表評論於
床破黔驢技窮了。
河西海龜 發表評論於
第一太晚了,第二不是拜登。川普快不行吧。
standardpoodle 發表評論於
好像是拜登兒在和TRUMP選舉一樣。。。
Kaile 發表評論於
要防止這對父子畏罪自殺或外逃!
秋色如畫1234 發表評論於
誰在說有關係嗎?關鍵是看他說的是不是事實合不合邏輯。某些人可以說,某些人不允許說,豈不是違背了主黨的奮鬥目標__平等了嗎?
秋色如畫1234 發表評論於
如果拜登清白早就出來澄清了,不是他有義務,而是他的選情急墜,趨利避害拜登和主黨可不傻。早前通俄通烏門沒有都能鬧一年半載。不要再陰謀不陰謀的了。再這麽說就是腦子被屁股代替思考了。

喊口號、貼標簽沒用,不是所有人都和某類人一樣,大多數還是要用共認的事實和邏輯才能被說服
Ken99 發表評論於
樓下黃屎白粉捶胸頓足流著淚使勁洗呀洗,就是洗不幹淨
Rainbow117 發表評論於
剛才有人匯報,有拿了藍金黃的攪屎棍在群裏昧著良心反川挺白等一家,大家不要浪費時間跟這種人渣廢話。這種人腦子都被屎糊了。
TexasIns 發表評論於
剛剛清楚,文學城上有大量台灣teenagers在參與討論,大家別和他們浪費時間了。
DoctorXI 發表評論於
樓下不著急的,造假難度有高低,你說刁夶嫖娼有人信,說彭嘛嘛pc很少有人信吧
DoctorXI 發表評論於
這種事情沒有司法介入,全是小道消息,這特麽還是美國嗎?
不要急 發表評論於
樓下的造假這麽容易,為什麽不直接造假拜登而要造假他的兒子?顯然你在甩鍋。
bluemoon1962 發表評論於
當今的科技,街頭小販和一個小小的自媒體就可以製造成天上萬的以假亂真的的假新聞,圖片。既然拜登兒子有違反犯罪行為,這些證據本應首先交予執法部門征辦,而不是藏匿一年半載,在競選的最後關頭拿出來,這不得不讓人懷疑其用心和這些所謂的證據的真實性了
中間直立 發表評論於
把所有的事實都公布出來,不要等選舉之後,在沒公布之前,川普團隊應該知道選票投給誰?不要玩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