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前幕僚長:川普是我這輩子見過缺點最多的人

文章來源: - 新聞取自各大新聞媒體,新聞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
(被閱讀 次)

2019年1月離職的前白宮幕僚長凱利(右)私下告訴友人,說川普總統(左)是他這輩子見過缺點最多的人。圖為凱利2017年10月5日在白宮一場會議上聽川普發言。(Getty Images)

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白宮前幕僚長凱利(John Kelly)告訴朋友,“川普總統不誠實的程度令我驚呆。那種不誠實、每一段關係的交易本質,這比什麽都還可悲。他是我這輩子見過缺點最多的人。”

CNN於18日晚播出選前特別節目“圈內人:來自川普前官員的警告”(The Insiders: A Warning from Former Trump Officials),邀請前國安顧問波頓(John Bolton)、生物醫學高級研究和發展管理局(BARDA)“吹哨”前局長布萊特(Rick Bright),以及國土安全部(DHS)前法務長米特尼克(John Mitnick)等川普政府的離職官員,談他們為何認為川普不適任總統。

凱利對川普的觀感均由受訪者口述,但對於川普的交易本質與不誠實的看法,與其他人不謀而合,包括彭斯副總統的前高級顧問奧莉薇亞‧特洛耶(Olivia Troye);特洛耶曾表示,川普早在2月中就知道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但“他不想聽,因為他最大的考量是選舉年”。

目前轉任CNN評論員的DHS前幕僚長泰勒(Miles Taylor)表示,川普認為聯邦政府內所有與他理念不同的人都是“深層政府”(deep state)。

DHS前助理部長伊莉莎白‧紐曼(Elizabeth Neumann)向來批評川普不願在9月的首場總統大選辯論中譴責白人至上主義人士;川普15日在國家廣播公司(NBC News)主辦的裏民大會中,不耐煩地說“我譴責白人優越主義,好嗎?我已經譴責白人優越主義很多年了。”

對於川普處理明尼蘇達州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遭白人警察膝蓋壓頸致死等種族司法不公的議題手段時,2019年1月離任的凱利與國防部前部長馬提斯(Jim Mattis)看法一致;馬提斯曾投書“大西洋”月刊(The Atlantic),譴責川普“是我這輩子看過不願意團結美國人民的總統”。

離職後甚少批評川普的凱利曾對前白宮通信主任史卡拉穆奇說:“我認為我們真的應該退一步,努力思考要選誰”;“他們的個性、官箴如何?若當選,他們是否願意代表我們的憲法和所有選民並正視政治?”



周老大 發表評論於
民主黨不再是當年那幫偽君子,而是能美化犯罪的惡魔。
周老大 發表評論於
MovingTarget 發表評論於 2020-10-18 22:44:59
其實我也自認中間偏右,但是一定要vote this guy out. He is not right, he is low!
—————
你這叫犯傻,是站錯隊。你選的是共和黨,不是川普。好好想想為什麽共和黨推舉川普。對付民主黨這幫無恥之徒,共和黨裏有別人嗎?這是不得不借用川普而已。4年前是這樣,現在還是。
山上白雲泉 發表評論於
但是他的缺點不傷害別人。
newsbbs 發表評論於
“白宮前幕僚長:川普是我這輩子見過缺點最多的人”
隻能說他見過的人太少了。
發現喜歡用“最xx”去評論人和事的,經常是一些少見多怪、或喜歡誇大其詞的人。

有些意思了 發表評論於
這些共和黨建製派的人是最無用的。如果他們都覺得Trump不好,為什麽幾個月前在共和黨內部總統候選人提名時不把Trump換下來呢?那樣也免去了許多人投票時的選擇之苦了。現在唧唧歪歪的顯他能耐了。
eachnet88 發表評論於
這人已經給調查了。開除他不是沒有原因的。
莽撞人 發表評論於
什麽叫缺點最多?。。。。丫就是人渣
yaohua 發表評論於
CNN也就能召集一幫“前”們罵川普。
人_天涯 發表評論於
樓下,Proud Boys 在喊你去吃飯。
thumpup 發表評論於
拜登和中共勾結的更驚人內幕即將公布,全世界將目瞪口呆!拜登最大的問題和中共有關,涉及的是嚴重的叛國罪!他的兒子亨特從中共那裏獲得了數億美元,而從俄羅斯那裏隻收取了350萬美元(很可能也來自中共),從烏克蘭那裏收取了90萬美元,從金額上也說明和中共的問題最大。拜登的弟弟也收了中共的錢,整個家族全部參與。拜登實際已有把柄攥在中共手裏,他如當選實際上將被迫聽命中共,成為其代理人,不可怕嗎?左派媒體和民主黨對這些問題故意回避、掩蓋,已墮落到何種地步!它們將會和拜登一起付出沉重代價!
非否 發表評論於
小土豆_0130 發表評論於 2020-10-18 19:04:17 經濟向上,失業率最低,股市高漲這是核心的核心,扯別的沒用,投川普就對了

—-
Obama時代,經濟增長、失業率降低更快,知道Trump怎麽說嗎?赤字。
看看你們教主治下的赤字
非否 發表評論於
orchid 發表評論於 2020-10-18 20:42:07
美國的輿論和媒體都被民主黨收買了,…

—-
美國完蛋了,趕緊走吧
非否 發表評論於
落基山99 發表評論於 2020-10-18 21:25:31 特朗普從沒有當過官,他不是個政客,不圓滑,但他努力實現競選承諾,有目共睹!

—-
Trump的signature issue, 牆,呃,柵欄,造得怎麽樣了?墨西哥出錢了嗎?

WWW.trumpwall.construction/
嘉嘉樂 發表評論於
川普最大問題是撒謊!
上流Man 發表評論於
回複 MovingTarget
“中國負資產”是指什麽?如果指新冠病毒,俺覺得沒什麽,互相罵而已。他隻有一張嘴,天朝可是十幾億嘴,而且是七十年如一日(除了改革開放時斷了十幾年)地妖魔化,孔乙己早就贏多了。俺國內的家人都相信是美國軍人傳入病毒,而且深信不疑。
現在是流氓政府,流氓了什麽?奪了你的產,還是讓你閉嘴了?老實說,你那點資產有川總多嗎?他可是家大物大,雇員就上2萬多,都不怕流氓政府亂搞,你憂慮什麽呢?
MovingTarget 發表評論於
其實我也自認中間偏右,但是一定要vote this guy out. He is not right, he is low!
owen78746 發表評論於
我不是癮君子,不希望他人吸毒,我反對打砸搶,我反對同性婚姻,反對男女同廁。

但是我更反對Trump當總統--因為他直接讓我們華人的日子不好過!他直接讓我的利益受損!因為我希望我的親友能方便地來美國留學lu遊。我如果不以我的利益為核心去投票,我傻啊?!

吸毒,打砸搶,同性婚姻,男女同廁可以在最高法院那裏得到控製。

MovingTarget 發表評論於
@上流Man

難道美華沒被歧視?
連川粉自己都一而再再而三地哭訴被中國負資產拖累。

你問我為啥來美國,我來的時候是克林頓時代,那時自由世界可是張開雙臂要擁抱我的。而現在這是個流氓政府。
上流Man 發表評論於
回複MovingTarget
你要願意墮落到跟黑命金貴一個水平,何不選擇去非洲,再不濟留在天朝?
華人在美國的,都是願意勞動致富的,實際上跟白左(被汙名化了)是一個團隊。華人現在在美國被歧視了?危言聳聽的事!你中產老留被人歧視,還是選擇叛黨叛國當二等公民?自欺欺人吧。
LRushBall 發表評論於
Ken99 發表評論於 2020-10-18 17:38:40
“。。凱利(右)私下告訴友人.。。” CNN 又來吹哨人,這個不需要證實啦? 我量凱裏不敢公開說這些,他以後別在共和黨裏混了

---------------------------------------------

凱利自己否認不就行了。 就像上次,說川普在凱利麵前羞辱陣亡士兵。 傳粉都說沒人證。其實如果是假的,凱利出來澄清不就行了。
MovingTarget 發表評論於
Law and order 本身沒有問題,但是這個口號不過是掩蓋川普政府製造分裂的社會後果。
MovingTarget 發表評論於

任由黑命金貴殺人奪產是聳人聽聞。
作為中產老留,對我們最大的威脅是因為我們的中國背景而受到的歧視。這個危害遠超多交稅和升學不平等。這個危害是全方位的,經濟,政治和生活全部都包括。

我寧願在地方把選票給共和黨也要把川普選下去。
———-
上流Man 發表評論於 2020-10-18 21:05:16
回複 江天一色2010
政治正確絕對不是弱勢群體、少數族裔的護身符,法治才是。這個閉著眼睛看天朝七十年的曆史,就能清楚,那裏政治無比正確,已經是宇宙真理,老大成了一尊皇帝。但弱勢群體得到保護了嗎,得到公民權利福利了嗎?隻是多了一個名稱“低端人口”,在首都都能照樣大冬天被驅趕。
如果任由黑命金貴們鬧事燒掠,再走一步就是殺人奪產。以華裔的安分守己軟弱守財,恐怕是首先被修理的,而且在失序下沒人能救。
NewDecade20 發表評論於

說他缺點多那真是抬舉他, 等著他進監獄把。 川粉沒能力看透, 但是法網恢恢,疏而不漏。 law and order!

落基山99 發表評論於
特朗普從沒有當過官,他不是個政客,不圓滑,但他努力實現競選承諾,有目共睹!
百裏侯 發表評論於
川普政府的前官員們正雲集CNN,控訴川普就是讓病毒在美國失控的原因
Sam大樹 發表評論於
床鋪上台出夠了醜,
美國也因之丟盡了臉。

再來四年?嗬嗬
上流Man 發表評論於
回複 江天一色2010
政治正確絕對不是弱勢群體、少數族裔的護身符,法治才是。這個閉著眼睛看天朝七十年的曆史,就能清楚,那裏政治無比正確,已經是宇宙真理,老大成了一尊皇帝。但弱勢群體得到保護了嗎,得到公民權利福利了嗎?隻是多了一個名稱“低端人口”,在首都都能照樣大冬天被驅趕。
如果任由黑命金貴們鬧事燒掠,再走一步就是殺人奪產。以華裔的安分守己軟弱守財,恐怕是首先被修理的,而且在失序下沒人能救。
orchid 發表評論於
美國的輿論和媒體都被民主黨收買了,美國的民主製度被民主黨玩壞了,民主黨是摧毀美國民主製度的罪魁!應該受到懲罰,他們很多做法是違憲和犯罪包括對川普的攻擊和誣陷!!
first_timer 發表評論於
我需要洗嗎?那些照片會說話嗎?那些Emails被FBI證明了是Biden發的了嗎?

下麵那些話可是你主子親口說的,你不去給那個liars洗洗嗎?

======================
elfen2299 發表評論於 2020-10-18 20:33:55
樓下還是先把拜登兒子25000張照片,11500封電郵的地洗幹淨再說吧
江天一色2010 發表評論於
政治正確是一個社會弱勢群體、少數族裔的護身符,盡量這一政策在執行中有這樣那樣的問題。華人作為一個少數族裔怎麽能反對政治正確的基本原則呢?華人不僅不能丟掉這一安身立命的武器,還應努力去發現、理解、支持其他弱勢群體。不能一談政治正確就隻關注哪裏大麻合法、變性人上哪個廁所。一葉障目、自廢武功的事情怎麽能做呢?
elfen2299 發表評論於
樓下還是先把拜登兒子25000張照片,11500封電郵的地洗幹淨再說吧

first_timer 發表評論於
來來,川粉來洗洗,看看洗不洗得幹淨,:-)


“This woman wanted to get reelected, so she decided to go after the coronavirus and beat it,” he said. “This woman is a disgrace.”

Ramping up his attack on Ardern, Trump accused her of securing her election victory by “listening to scientists.”

****** new yorker. com/humor/borowitz-report/trump-accuses-new-zealands-prime-minister-of-competently-handling-the-coronavirus-to-get-reelected

first_timer 發表評論於
川粉什麽不敢說,和他的主子一樣,張口就撒謊
==============
人_天涯 發表評論於 2020-10-18 19:58:47
哈哈,樓下真敢說,川普還能同正義沾邊,聖經七戒川普樣樣不拉。
人_天涯 發表評論於
哈哈,樓下真敢說,川普還能同正義沾邊,聖經七戒川普樣樣不拉。
上流Man 發表評論於
俺以前也覺得川普有些驕橫搞笑,但是幾年下來,特別是跟猥瑣貪財、幾年來無事生非、處處作梗的拜登和佩羅西們比,川總就是一身正氣大寫的人,越看越可愛了。這個多嘴的幕僚長,跟老川同框也是一樣猥瑣不堪。
老川含著金鑰匙出生,對錢淡薄無概念,本來是不需如此拚搏玩命了。正所謂能力大責任也大,為了維持國家的法律和秩序並再次偉大,竟至於染病毒仍大無畏,在床上那幾天也心急火燎無法安穩。俺覺得川粉的熱情高漲,跟川總的玩命拚搏是互為因果的,都值得致敬。
st1025 發表評論於
凱利是個老實人。但是對付民主黨政治打手毫無辦法。還老老實實的在通俄門上亦步亦趨。留在白宮無用。
小土豆_0130 發表評論於
哈哈,樓下的留言笑死我了
Dynau 發表評論於
你搞錯了,華人最重視子女,民主黨搞的AA,就等於把廣大華人的孩子扔井裏去了,是可忍孰不可忍,那些還能選民主黨的,其無後乎


xplnt 發表評論於 2020-10-18 19:17:00很多華裔美國人不是粉Biden,而是對Trump實在看不下去,Anybody but Trump。
人_天涯 發表評論於
@Xplt, 說的對,現在把這個Moron踢下台再說,甚至選城裏任何一個人包括川粉都成,隻要是個人都比他強。
木杉 發表評論於
一些建製派深沼澤的肖小而已,趁機會再出來賺上一筆再刷個存在感罷了。
木杉 發表評論於
xplnt, 你應該也可以這麽說。我們不是粉創普,而是對民主黨實在看不下去,除了他們,創普也挺好的。哈哈!
十年夢 發表評論於
灣灣的媒體這灣兒轉的真快!
小土豆_0130 發表評論於
副總統往那一站,就知道川普是什麽人了。
xplnt 發表評論於
很多華裔美國人不是粉Biden,而是對Trump實在看不下去,Anybody but Trump。
xplnt 發表評論於
一個flawed person不止是有缺點,而是人品有問題。一個most flawed person就是人品敗壞透頂了。
MovingTarget 發表評論於
股市高漲是因為印錢。但是實體經濟一點都不好。
川普貿易戰也沒有達到戰略目標,製造業根本就沒回到美國。

封殺華為,損人不利己,川粉叫好?
封殺TT微信,同樣是損人不利己,川粉還是叫好?

小土豆_0130 發表評論於
哈哈,白粉也不像你這樣:) 罵罵咧咧還打賭,虧你想的出來
TexasIns 發表評論於
他在白宮的工作不是軍職,再說他講什麽髒話了?隻有你們假川粉們滿口髒話,這時候又來假正經了。


弟兄 發表評論於 2020-10-18 19:06:41
一個軍人不宜直接用髒話形容三軍統帥,隻能說到這樣了
TexasIns 發表評論於
一群假川粉,口裏念念有詞,背誦床鋪必贏的口號,讓他們打個賭,沒一個敢站出來,有人說華人自私、膽怯,就體現這些人身上。人家Trump下麵的Proud Boy之流,敢為Trump出死力,看到這些華粉的熊樣,更痛恨這些Chinese Virus了。lhy86,有種你過來賭一把,別做縮頭烏龜!
弟兄 發表評論於
一個軍人不宜直接用髒話形容三軍統帥,隻能說到這樣了
北美_74 發表評論於
Looks like, people in the forum (instead of those trolls), who are real US citizens, are fed up with Trump and his Chinese Trumpers.
小土豆_0130 發表評論於
經濟向上,失業率最低,股市高漲這是核心的核心,扯別的沒用,投川普就對了
弟兄 發表評論於
川普實現了對恩人普京的承諾,毀滅美國
TexasIns 發表評論於
lhy86,你就是無賴,整天罵別人爬牆,不就是想抹黑對方是大外宣或五毛,希望政治迫害或恐嚇對手,一心想投靠Proud Boys之類種族主義組織,做猶大,以求得到一個‘精神白人’的封賞,看看人家是否把你的屎炒出來。


lhy86 發表評論於 2020-10-18 18:54:31

To TexasIns
我那根蔥都不是,所以,我不瞎說,不張嘴就來。
有的人說不定是爬牆過來的,牛氣根毛線。
北美_74 發表評論於
What is Trump's working schedule? Watching TV, Trolling by Tweet, Playing golf. very 努力!

"落實多少承諾": Brown people will pay for the wall? Where is the beautiful wall covering the entirety of UA border?, "make US great again" with >200k dead souls and making the US laugh stock of the civilized world.

If you are not a trumper, you can see it.


MovingTarget 發表評論於 2020-10-18 18:54:39川普再努力都沒有用,他落實多少承諾都沒有用。他整個就是在瞎搞!
江南山水 發表評論於
樓下的 lhy86,看起來你是那個嘴巴最髒的!不要攻擊別人了。
TexasIns 發表評論於
lhy86 ,你嘴巴隻會扯謊造謠,你先漱漱口吧。


hy86 發表評論於 2020-10-18 18:54:31


To TexasIns

你嘴巴放幹淨點,你說的你都收回去,收好了,別漏一丟丟。
雲一片 發表評論於
直接說“渣”就可以了
MovingTarget 發表評論於
川普再努力都沒有用,他落實多少承諾都沒有用。他整個就是在瞎搞!
lhy86 發表評論於


To TexasIns

你嘴巴放幹淨點,你說的你都收回去,收好了,別漏一丟丟。
我那根蔥都不是,所以,我不瞎說,不張嘴就來。
有的人說不定是爬牆過來的,牛氣根毛線。
yukimama 發表評論於
要說撒謊,川普肯定比任何政客撒的少。
xplnt 發表評論於
Characters matter the most in a leader. Trump is the most flawed. Any more question?
江南山水 發表評論於
川普如果隻是缺點多選民還可以忍受,他的關鍵問題是人品低劣,撒謊成性。這是不能遷就的。
北美_74 發表評論於
Trumpers != 美國人民. Genius. Your prior master Xi has more supporter than Trump.

LLC 發表評論於 2020-10-18 18:25:00川普受到美國人民的愛戴。今天他去內華達競選演說,路過加州,受到了成千上萬的加州人民舉著旗子夾道歡迎。可去Twitter看視頻
落基山99 發表評論於
特朗普從沒有當過官,他不是個政客,不圓滑,但他努力實現競選承諾,有目共睹!
北美_74 發表評論於
Trumpers != 美國人民. Genius. Your prior master Xi has more supporter than Trump.

LLC 發表評論於 2020-10-18 18:25:00川普受到美國人民的愛戴。今天他去內華達競選演說,路過加州,受到了成千上萬的加州人民舉著旗子夾道歡迎。可去Twitter看視頻
北美_74 發表評論於
Said by a con Trumper, that is enough.

落基山99 發表評論於 2020-10-18 18:43:54特朗普從沒有當過官,他不是個政客,不圓滑,但他努力實現競選承諾,有目共睹!
lhy86 發表評論於
MovingTarget 發表評論於 2020-10-18 18:43:34
這些損害都不是減多少稅可以補償回來的。

Anyone but Trump 應該是華人的選擇。
一一一
關你們毛線事!
zxxxz 發表評論於
很多最。比如,最習慣說謊的人,也就是最不誠實的人等等
MovingTarget 發表評論於
川普為連任製造一個13億人的敵國,打貿易戰退群WTO,逆轉全球化限製高科技發展。

川粉老吹他金剛不壞,真是一腦子漿糊。
落基山99 發表評論於
特朗普從沒有當過官,他不是個政客,不圓滑,但他努力實現競選承諾,有目共睹!
MovingTarget 發表評論於
這些損害都不是減多少稅可以補償回來的。

Anyone but Trump 應該是華人的選擇。
MovingTarget 發表評論於
川普沒底線奸商行為毫無疑問直接損害了華人,也損害了華人的祖國,而且還同樣損害了美國。
luck99 發表評論於
這是對trump有多怕 天天在這賺這五毛
LLC 發表評論於
萬一拜登贏,可能撐不過任期,那。Harris就成總統了,她這個水平,而且比Sanders還要左。
弟兄 發表評論於
這說法實在太文藝了,直白地說就是頭號混蛋
MovingTarget 發表評論於
五分這價值觀還出來做 propaganda ?自己都忘了不久前鼓吹愛國主義是流氓庇護所。

選擇什麽?華人一要選公義,二要選對自己切身利益的保護。
———
國境之南 發表評論於 2020-10-18 16:48:17
作為一個美國人,你會選擇一個“缺點最多的人”但是處處維護美國利益的人,還是一個幾乎完美的人,但隻有一個缺點:和中共國勾結!

你會選擇誰?
LLC 發表評論於
拜登拿人手短,隻有出賣國家了。
playForever 發表評論於
床鋪不是政界出來的,做事直來直去,這對一直在政界混的官僚不習慣。認為他做事不按常規。
嚴格來說這是床鋪打破官僚的優點。
TexasIns 發表評論於
一群假川粉,口裏念念有詞,背誦床鋪必贏的口號,讓他們打個賭,沒一個敢站出來,有人說華人自私、膽怯,就體現這些人身上。人家Trump下麵的Proud Boy之流,敢為Trump出死力,看到這些華粉的熊樣,更痛恨這些Chinese Virus了。
LLC 發表評論於
2016川普能選上,就是因為奧巴馬拜登無能,人民忍無可忍。
北美_74 發表評論於
"治國有方": >200k American perished in his hand and more to follow
"經濟強進": millions out of job. Juicing up stock market != strong economy.





西雅圖市委書記 發表評論於 2020-10-18 18:10:08
這是選總統
不是選老公
治國有方,經濟強進,你還要咋地?
有什麽理由選拜登這個就要進監獄的叛國賊?
southgate 發表評論於
不是說川普多好,而是白等太爛了
LLC 發表評論於
川普2016年就能被選上,當了四年總統,他當年承諾的事件件都辦到,憑什麽原來選他的人現在不選呢?原來沒選他的都要選他了。
路過da醬油 發表評論於
既然“民憤”這麽大,民主黨勝選的機會這麽好,可他們為什麽偏偏推拜登這樣一個一屁股屎的候選人呢?為什麽和當年推希拉裏犯一樣的錯誤呢?唯一能解釋的就是民主黨有太多東西要掩蓋,選其他人都不放心。
TexasIns 發表評論於
那你怎麽不去舔,怕Proud Boys把你們這些假川粉打出屎來?

LLC 發表評論於 2020-10-18 18:25:00
川普受到美國人民的愛戴。今天他去內華達競選演說,路過加州,受到了成千上萬的加州人民舉著旗子夾道歡迎。可去Twitter看視頻
北美_74 發表評論於
well said.
]
永遠不忘 發表評論於 2020-10-18 18:27:49人都有缺點。但川普的問題不是缺點多,而是人品低劣,撒謊成性。
LLC 發表評論於
川普所到之處就像一個搖滾明星,人民的熱情從未有過的高漲,曆史上沒有一個總統這麽受人民的歡迎。
北美_74 發表評論於
Trumpers != 美國人民. Genius. Your prior master Xi has more supporter than Trump.

LLC 發表評論於 2020-10-18 18:25:00川普受到美國人民的愛戴。今天他去內華達競選演說,路過加州,受到了成千上萬的加州人民舉著旗子夾道歡迎。可去Twitter看視頻
永遠不忘 發表評論於
人都有缺點。但川普的問題不是缺點多,而是人品低劣,撒謊成性。
LLC 發表評論於
川普受到美國人民的愛戴。今天他去內華達競選演說,路過加州,受到了成千上萬的加州人民舉著旗子夾道歡迎。可去Twitter看視頻
TexasIns 發表評論於
哪來的土共狗,你爸在國內做貪官,你還想去西雅圖做貪官?


西雅圖市委書記 發表評論於 2020-10-18 18:10:08
這是選總統
不是選老公
治國有方,經濟強進,你還要咋地?
有什麽理由選拜登這個就要進監獄的叛國賊?
TexasIns 發表評論於
什麽垃圾link,你不知道那是造謠撒謊嗎?造謠撒謊的騙子,就欠Proud Boys把你們這些假川粉打出屎來!


Chenmojun 發表評論於 2020-10-18 17:14:42
都附上link了。
***fingfx.thomsonreuters***/gfx/editorcharts/USA-TRUMP-SOTU-ECONOMY1/0H001R88QBPZ/index.html
street0120003 發表評論於
smithmaella 發表評論於 2020-10-18 18:13:46尼馬,會翻譯嗎,凱利說most flawed,你譯成缺點最多,趕緊回去補英文課吧。你英語好翻譯看看?

這裏flawed其實比缺點更重,翻譯成缺陷更妥。

TexasIns 發表評論於
你lhy86又是那顆蔥?造謠撒謊的騙子,就欠Proud Boys把你們這些假川粉打出屎來!


lhy86 發表評論於 2020-10-18 18:06:24
waterlake 發表評論於 2020-10-18 17:59:24
川普的最大問題是人品低劣,撒謊成性。
一一一

真可笑,你算哪根蔥啊?張口就來,就是個笑話。
smithmaella 發表評論於
點點點點點 發表評論於 2020-10-18 18:07:37 trump是真小人,biden是偽君子。更應該相信誰呢?

這個太精辟了!絕不能相信偽君子,偽君子禍害國家。
smithmaella 發表評論於
尼馬,會翻譯嗎,凱利說most flawed,你譯成缺點最多,趕緊回去補英文課吧。川普比這幫假正經的建製派強多了。他們是既得利益者。
西雅圖市委書記 發表評論於
這是選總統
不是選老公
治國有方,經濟強進,你還要咋地?
有什麽理由選拜登這個就要進監獄的叛國賊?
點點點點點 發表評論於
trump是真小人,biden是偽君子。更應該相信誰呢?
lhy86 發表評論於
waterlake 發表評論於 2020-10-18 17:59:24
川普的最大問題是人品低劣,撒謊成性。
一一一

真可笑,你算哪根蔥啊?張口就來,就是個笑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