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動態清零”?張文宏:美國那麽嚴重 我們回歸正常生活

文章來源: - 新聞取自各大新聞媒體,新聞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
(被閱讀 次)



有中國專家表示,中國疫情一直維持在接近零的水準,已處於「動態清零」的新常態,已經回到一個非常好的複工複產的環境,他還扯美國疫情這麽嚴重,「我們有什麽理由不進行正常的生活。」(法新社)

中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醫療救治上海專家組長、複旦大學附屬華山醫院感染科主任張文宏昨(12)日表示,中國疫情一直維持在接近零的水準,已處於「動態清零」的新常態,已經回到一個非常好的複工複產的環境,他還扯美國疫情這麽嚴重,「我們有什麽理由不進行正常的生活。」

綜合中媒報導,張文宏表示,疫情的防控必須由公共衛生體係做保證,「將來中國的公共衛生體係,醫療機構都會很緊張,但是我希望老百姓越來越放鬆」,目前疫情防控中,最緊張的應該是防疫體係,醫生、醫院、公共衛生體係,但民眾隻要遵從國家防疫體係的建議,「在聚集的時候戴口罩,做好愛國衛生運動,在做好個人衛生的情況下,就應該回歸正常生活」。

「再不回歸正常最後導致人的精神都要崩潰,你隻要想一想美國的病例是我們的多少倍,我們有什麽理由不進行正常的生活。」張文宏還宣稱,中國應該向全世界學習,世界也向中國學習,互相交流,才是將來解決疫情的根本之道。

中國官方目前公布8萬3602例確診病例、4634人死亡。



Smileymoon 發表評論於
“隻要國內大多數老百姓認同政府的做法,那這個做法就具有合法和合理性。“- 這是以主觀看法取代客觀事實。如果一個村子裏大家都同意買被拐賣的婦女來做老婆,那買賣婦女就是合法合理的?

不過你的想法倒是解釋了為什麽中共那麽重視輿論引導,為什麽要修牆,為什麽麽要封號。
chunping 發表評論於
美國這次真的很臭
gunit 發表評論於
“回歸正常生活”? 你們上海快被淹了吧!
春潮帶雨晚來急 發表評論於
樓上有人說肝炎,我估計應該慢慢的能解決了.就是吃飯不用公筷的陋習搞的.很高興看到電視台不斷的播放要用公筷的廣告.
river2020 發表評論於
張文宏說出了一個醫生專家的良心話
美國正在抹黑良心的專家和醫生,要所有的美國良心全部閉嘴
這是多麽諷刺的對比
zzbb-bzbz 發表評論於
張文宏:
我們回歸正常生活,歸功於我勸大家早餐吃牛奶雞蛋
美國那麽嚴重,歸罪於美國人餐餐隻吃牛奶雞蛋。
pekingopera 發表評論於
firsttimer: 什麽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中國肝炎感染8600萬,死亡35萬(自己查網上數據),遠超過美國武漢病毒死亡數字。為什麽不全民隔離呢?
smeagolrocks 發表評論於
我覺得生活也沒什麽不正常,我本來就這家上班,我們家平均每人一千呎,有自己的運動器械和遊泳池。我在武漢的同學,住在高層樓裏關了幾個月,每個星期隻能出去兩次采購還憑通行政出入小區,平時就在鴿子籠裏麵關著。我們州每天通報一兩百人,大部分都是沒有症狀的。死亡人數三五個,但我聽說他們是什麽都算上的,有個出車禍的也查出來陽性就算死於武漢肺炎了。唯一不方便的話就是每年旅遊,坐遊輪什麽的現在還不行。
warara 發表評論於
你從什麽地方看出來我說這是中共的錯?又從什麽地方看出來我是川粉?妄想症不要停藥啊。
~~~~~~~~~~~
first_timer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14:39:24
warara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14:26:20
二十八個省發大水怎麽正常生活?

===================
發大水也是中共的錯,你開心了?連發大水都能和病毒扯到一塊,你這麽不說日本也發大水呢?發大水能發幾個月,看不到盡頭嗎?看來人們說川粉沒腦子還真是對的!
pekingopera 發表評論於
去年甲乙肝炎8600萬,死亡35萬(官方數字),遠超過美國疫情死亡。為什麽不全民隔離呢?
技術員 發表評論於
張醫生,美國人天天喝牛奶,怎麽疫情就這麽嚴重呢?
帶頭大哥 發表評論於
得肝炎的該治的治了,該隔離的隔離了,已經盡力了。而新冠不同,抗疫好壞天差地別,中國死亡幾千,美國將是幾十萬。
pekingopera 發表評論於
流感病毒從來沒有停止過,美國每年一千多萬染流感,比武漢病毒多得多了。中國去年死了八萬於流感。肝炎上麵說了,也是傳染病,中國年死35萬。為什麽不全民隔離呢?說不過去啊。
帶頭大哥 發表評論於
流感不隔離新冠隔離,是因為流感會自行停止,而新冠會指數上升,沒完沒了
pekingopera 發表評論於
中國年肝炎死亡35萬(官方數據)。所以疾病就是和人類永遠伴隨,不要用什麽抗疫成功來為共黨塗脂抹粉。
pekingopera 發表評論於
再看中國官方網站數據,一年感染肝炎8600萬人,比武漢病毒曆害多了,為什麽不全民隔離?所以宣傳這類抗疫情,其實就是作秀成分,為了宣傳自己如何偉大光榮正確而已。
pekingopera 發表評論於
請問,流感也是人傳人的,去年中國流感死亡八萬人(見網上數據),為什麽中國不全民隔離?
帶頭大哥 發表評論於
中國的數據是可信的,武漢清零,北京又清零。清零是無法隱瞞的,因為任何一個新病例都會立刻傳遍網民
pekingopera 發表評論於
我感覺,在中國反習近平就是反黨,就是企圖顛覆國家罪,所以習下令隱瞞,下麵肯定要隱瞞,不隱瞞就是企圖顛覆國家罪!這個邏輯很嚴合。
anchoret98 發表評論於
“中國的數字並非真實,因為習近平本身就是靠謊言生存的”
===========================================

因爲對習總個人操守的懷疑,就徹底否定全體中國人民和萬千醫務/防疫工作者的史詩般的成就。

“反共不反華”的又一精彩範例。
warara 發表評論於
二十八個省發大水怎麽正常生活?
pekingopera 發表評論於
肝炎,流感,肺結核這類傳染病是要隔離,但不是全民隔離,中國把十四億人民全部隔離,而且還是強製的,沒有了生活和任何自由,這是失敗的。美國太注重個人自由,也有問題,但總的來說,還是自由好些,畢竟如下麵所說的,99%的為了極小部分而全部隔離是沒有道理的。的確中國利用疫情作秀的成分多了些,為可作秀, 就必然隱瞞真相,隱瞞真正的數據,所以世界不相信也是有道理的。
ActRiot 發表評論於
樓下諸位台灣朋友質疑中共數據造假,但起碼中共是在幾個大城市大規模的全民強製檢驗病毒

台灣到現在都不肯搞大規模的病毒檢測,普通台灣人發燒咳嗽了也不能輕易被檢測。感覺台灣自吹的防疫南波灣才是水分很大
piglet1 發表評論於
越來越討厭這位磚家
DreamGirl 發表評論於
中國隻用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就阻止了病毒的擴散。防疫抗疫措施很嚴厲,但效果顯著。人民之上,生命之上,眾誌成城,全民抗疫,雖然付出了沉重的經濟代價。美國抗疫失敗,不僅經濟受損,人民生命財產的損失更嚴重。
恰好 發表評論於
廢話,西方醫學提出的,對待傳染病就是要強製隔離,保護易感人群,從而切度傳染染。中國獨裁做到了,美國卻用自由民主付出了生命代價。
chomsky 發表評論於
我隻是從我個人角度,的確沒有感到任何疫情的問題,生活也完全正常呀。這奇怪嗎? 隻有被封在家裏四個月,暗無天日的民眾才會感到奇怪呀。 我說過了,一切都是比例問題:350感染也隻占1%。 假設其它國家感染比例是0.1%,它和1% 也沒有任何本質的區別! 所以為了1% (或者0.1%)把99%的全部關起來,沒有任何自由,那種抗疫更成功呢?
輕鬆輕鬆 發表評論於


中國有點成就就都是假的,怎麽沒看見中國為此付出的努力?
因噎廢食?那叫飲鴆止渴,所以繼續死那麽多人

弟兄 發表評論於
因噎廢食
Airi 發表評論於
事已至此,這麽多人還在用"自由民主"為美國洗白?世界上除了中國以外的國家那麽多,民主的獨裁的富的窮的,有哪個像美國一樣執迷不悟自欺欺人? 歐洲就算先開始想群體免疫,到現在不也改邪歸正了嗎? 美國不僅被川普害了,還被幾十年來的"美國最強,美國特殊"洗腦害了! 美國本地人安於現狀,懶惰頹廢,不事生產,不重視教育,眼界狹隘,自私自利,隻看得到意識形態。美國再不反省,必然衰敗墮落!
Armweak 發表評論於
還是麵對事實,實話實說吧。

任何一個製度,不是十全十美。美國從黑死病和西班牙流感以後,就沒有大規模的瘟疫了,也從來沒有這種大規模的戴口罩習慣。所以,從政客到老百姓,美國人對新冠病毒都沒有足夠的危機認識。

這還不是最關鍵的。關鍵的是,美國近兩百五十年的民主和法治製度,讓人們長期養成了自由隨心所欲的習慣和態度。中共獨裁,幾千年都是封建獨裁,所以在天朝,沒有法治和行政命令之間的區別。就象土共官員所說,習三濫說的就是法律,就得遵守。
Armweak 發表評論於
(接一)
天朝二、三月份的防疫,實際上就是在全國上下,天朝政府把十四億人全部關在家裏,實施house arrest。土共關十四億人在家裏,不讓所有人出家門,就和當年軟禁趙紫陽一模一樣。這在西方是無法想象的事情。自由民主,不是沒有代價。在這種瘟疫期間還要行使民主自由,那麽,它的代價是,超過三百萬人染疫,超過十三萬人死亡。這些數字還在迅速攀升。

在二戰期間,西方民主國家合起來和一切軍事化管理的納粹德國和日本打仗,不是也節節敗退嗎? 在香港在東南亞,英國人被日本人打得丟盔卸甲抱頭鼠竄。後來在韓國戰場,全副現代武裝、以美國兵為首的聯合國軍,不也是被“紀律言明”的中共軍隊逼到談判桌上了嗎? 之所以民主國家最後能贏得二戰,最大的原因還是美國高出一截的現代軍事技術和蘇聯人的浴血奮戰。美國人技術上技高一籌,這是民主/法治的必然,還是在某個曆史特定時期的偶然? 俺也說不清楚。
Armweak 發表評論於
(接二)
總的說來,西方的民主/法治給人自由,然後,這種自由給人各種享受,包括一些人喜歡創造發明的享受。土共獨裁,扼製了人的創造性,但它可以讓人民在某個特定時期整齊劃一地步調一致。在這種防疫的特殊時期,政府的發號施令,在防疫上效率則特別高。天朝的獨裁,日本人和韓國人的守紀律的國民特性,早已在防疫過程中體現出它們的優勢來。不要閉著眼睛不看事實。

除了已死亡的13萬多人以外,美國還查出三百多萬人染疫。那麽,沒有查出的有多少? 所以,俺認為,從現在開始,美國不可能有效地防疫。整個社會很可能正在向全民自然免疫的方向發展。已經有人預測,到2020年底,美國人可能有一半會染疫。

隻能祈禱上蒼保佑美國,保佑自己的家庭,和保佑自己吧。
DreamGirl 發表評論於
trump 撒謊欺騙,說美國很安全,我都信了,中國疫情爆發的時候,給國內親友寄口罩,都沒給自己留一個。 美國政府不在乎為人民的生命, 確實在乎民眾的自由,沒有生命,談何自由?
chomsky 發表評論於
解釋一下:香港除了本小黃書《習和他的情人》,福州計程車司機路過都會告訴客人:這是習近平玩女人的地方。當然這類東西和大家說川爺玩女人是個性質,目的是說,習近平可以說川爺玩女熱嗎 ,而香港人說他一句,就派公安到香港抓人,這對等嗎? 即使造謠,也必須有造謠的對等權吧? 習近平玩女人,隻是表示他對新聞的控製,也就是靠謊言治國的一部分。假博士是真的吧? 連博士學位如此嚴肅的事情都造假,武漢肺炎數字造假不是小事一件麽?
好奇心想象力 發表評論於
因為不允許1,中共是人造清零。
chomsky 發表評論於
數字低當然好,最好人都不會生病,車禍也用不會發生,飛機絕對不會失事,這是非常理想的情形。但事實上,人類就是永遠在不理想的條件下生存的,疾病就是人類生活的一部分。美國數字高當然不好,但也是生活的一部分。中國如果真的數字低,當然很好,但有兩點值得討論: 1, 中國的數字並非真實,因為習近平本身就是靠謊言生存的。2,利用疫情來歌頌這個邪惡的政府。如果這兩點不會發生,我也讚賞這個國家!
pcboy888 發表評論於
川帝其實是想隱瞞的,對於想隱瞞疫情,他也公開表達過。疫情的第一個月,美國完全蒙在鼓裏啥都不知道,現在川帝和共和黨把責任歸給了卸任兩三年的奧巴馬,當時共和黨名人們還忙著恥笑中國“疫情嚴重是因為製度劣勢”,一副信心滿滿要給中國上一堂防疫課的姿態。美國的疫情開始後,川帝積極罵街,不積極抗議,把責任歸咎於民主黨對他的過度批評(第一次聽說過度批評可以造成疫情的),歸咎於中國隱瞞疫情,歸咎於奧巴馬,等等。現在疫情反彈,川帝急得不行,幹脆把反彈歸咎於檢測數量增加,呼籲減少檢測數量,言下之意,隻要隱瞞,疫情就會消失。川帝是有心行隱瞞、獨裁之事的,可惜生在美帝,沒有條件給他實現理想。

chomsky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13:04:33
樓下: 遺漏是有前提的,如果美國說遺漏一千多,完全可以理解,畢竟一貫都是公開透明的,遺漏隻是具體操作失誤,英國肯定也是如此。
MovingTarget 發表評論於
要是我就不會用習近平玩女人來掩飾自己明顯的錯誤。
紅樓玩女人並不證明隻有中國漏報死亡人數。
這是完全不同的兩件事。

如果你耍這個,沉默的其他人一定會覺得你不誠實。
chomsky 發表評論於
L1, 安全是相對的,美國感染即使350 萬,也就是人口1%而已。死亡和人口比列幾乎可以忽略不計!每天車禍有多少? 每天癌症,心髒病死亡多少? 這些都是生活的一部分! 這是我的防疫目的是為了生活的依據! 我每天開車上班都不知道是否能活著回來!中國車禍遠高於美國,但無論中美民眾都不會因有車禍而放棄開車,是吧?
Panda-2020 發表評論於
美國一天就接近中國感染的總數
衡山老道 發表評論於
chomsky:你說習有紅樓包間,玩女人無數,有證據嗎?盡管不喜歡習,但造謠更可惡。
L1 發表評論於
跟國內的親戚朋友聯係,基本都已經複工一段時間了,餐館也營業了。要更多的自由還是要更安全?
chomsky 發表評論於
Moving Target:
Thanks for the info. What I meant is that the number revision in X's Regime resulted from his inherent "cheating" gene, while the number revision by British government was the result of adopting a different tally pattern. They represent two totally different governments!
MovingTarget 發表評論於
@Chomsky, 每個人都可能有說錯的時候,我也說錯過,但是別硬撐。硬撐will cause damage on your credibility, much more than the mistake itself.
chomsky 發表評論於
防疫當然有不同目的。美國防疫就是防疫,無論做好做壞,但維持了民眾的自由。習近平國,防疫絕不是單純為了防疫,而是為了宣傳邪惡的偉大。即使美國350萬感染,也隻占人口1%。為了1%,犧牲99%的自由是不可想像的! 隻有習近平國為了宣傳邪惡,會把十四億像豬一樣關起來!
MovingTarget 發表評論於
@chomsky, from BBC new, 3811 addition

The number of people who have died with coronavirus in the UK now stands at 26,097 . The government has revised the way in which it collects its figures - so deaths in care homes and the wider community have been included in its daily updates for the first time. The new method includes an additional 3,811 deaths since the start of the outbreak, so does not represent a sudden increase.
Doctor11 發表評論於
他說的沒問題,但普通中國人比美國人要怕死得多,有一點風險恐怕就嚇得不得了。
icegene 發表評論於
你作為醫生,當初就應該向你的國外同行強調戴口罩的重要性,而不是所謂的尊重習俗,以致於很長時間廣播裏總是有醫生講沒症狀不需要戴口罩
chomsky 發表評論於
樓下: 遺漏是有前提的,如果美國說遺漏一千多,完全可以理解,畢竟一貫都是公開透明的,遺漏隻是具體操作失誤,英國肯定也是如此。習近平國則完全不同,是一種製度性隱瞞,作假,習近平就是靠謊言治國的! 他在福建有紅樓包間,玩女人無數,利用職權攫取假博士學位,這些全部靠謊言,築牆,封口了起來,民眾是沒有知情權的!
衡山老道 發表評論於
chomsky: 哈哈哈,第一次聽說防疫還有不同目的。請教一下,治病是不是也有不同目的?一是治好,二是治死?
一條小路 發表評論於
原來水災就是正常生活。
chomsky 發表評論於
我一點都不覺得很糟。我的生活完全正常,從疫情爆發起,外出從來沒有收到任何阻攔。抗疫不是為了生活麽? 難道是為了宣傳自己偉大光榮正確?自由的定義就是,自己選擇,後果自負 - 被感染的人,自己負責,非常平等啊。
icegene 發表評論於
當初張文宏和留學生座談,給學生算不戴口罩的感染概率,號稱尊重美國人習俗。當時批評他缺乏科學態度有人不以為然,你個醫生需要告訴公眾的就是應該如何科學的預防,而不是適應習俗,美國人在疫情麵前不也的改變嗎?!
MovingTarget 發表評論於

“ 世界上哪個國家有遺漏一千多個死人的曆史麽?”

英國就遺漏了。
————
chomsky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12:55:20
中美防疫目的完全不同,沒有可比性。我從未感到任何疫情,生活也完全自由。隻要生活自由就是最大的抗疫成就吧? 抗疫難道不是為了生活呀?中國防疫目的是為了宣傳邪惡的政府的功績,所以必然造假,感染幾百萬說成幾萬,死了幾十萬說成幾千,造假到習近平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因他自己的博士學位就是造假得到,有造假劣跡),所以親自領導,親自加上死亡一千多,對外宣稱“遺漏”數字。除了習近平國家外,世界上哪個國家有遺漏一千多個死人的曆史麽?
DreamGirl 發表評論於
大家都高估美國防疫抗疫的能力,中國抗疫成功的經驗,在美國很難複製,體製不同,政府淡化疫情,誤導欺騙民眾,民眾不高度配合,導致病毒在美國肆虐,不必要的死亡還會繼續,讓人痛心。
chomsky 發表評論於
習近平國抗疫的手法就是把全國十四億像豬一樣關起來,不許亂說亂動,那些掛了紅袖章的大媽都成了幫凶,以違反抗疫為理由,任意打罵居民,十四億民眾猶如動物般關了四個月 - 這本身就是最大的失敗!在犧牲民眾自由基礎上的任何作為,都是邪惡的!
jhw20008 發表評論於
中國的情況我們不知道到底是真是假, 但是美國的情況很糟是確定的。
chomsky 發表評論於
中美防疫目的完全不同,沒有可比性。我從未感到任何疫情,生活也完全自由。隻要生活自由就是最大的抗疫成就吧? 抗疫難道不是為了生活呀?中國防疫目的是為了宣傳邪惡的政府的功績,所以必然造假,感染幾百萬說成幾萬,死了幾十萬說成幾千,造假到習近平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因他自己的博士學位就是造假得到,有造假劣跡),所以親自領導,親自加上死亡一千多,對外宣稱“遺漏”數字。除了習近平國家外,世界上哪個國家有遺漏一千多個死人的曆史麽?
別煩我 發表評論於
武漢病毒真聽黨的話,黨說要清零,第二天就清零了。黨說要控製住,第二天就控製住了。這武漢病毒比愛黨烏貓還聽黨的話,烏貓們還小聲嚷嚷為什麽工錢從5角變成2角而不是7角。

鍾南山也好張文宏也罷,隻要在中共國,你也得和武漢病毒一樣聽黨的話,嘴乖巧點說點黨愛聽的。否則,被嫖娼,被跳樓,被自殺,隻有你想不到的,沒有你碰不到的。嘿嘿
深海之深 發表評論於
這位在國內沒有家人、朋友,或者同學老師嗎?你打個電話或者微信一下,就明白了中國現在的狀況。很多中小城市生活基本正常了。中國處理疫情的速度很讚。人在這世界上,說話做事總要力求公正客觀,你說這話,要麽揣著明白裝糊塗,要麽是六親不認,完全不知道國內現實,要麽是充滿仇恨和偏見。

破棉襖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11:41:24
美國正在向世界展示一個真實的世界,在這個真實的世界裏,病毒流行,人民正常生活,科學家正在尋找治療和防疫方法。中國展示一個虛假的世界,0病例增長,每個人還都帶著口罩,還是隔離狀態,經濟停滯不前。
InNorthTexas 發表評論於
小粉紅們可以回家了。
我不是憤青01 發表評論於
原來張醫生說美國很強大,讓中國人民不要為美國擔心,那時張醫生是好醫生,今天說了幾句中國的好話,就變成壞醫生了。莫非是沒有讚揚偉大的川普?
pudding2008 發表評論於
美國的疫情防控是失敗的,不過中共還是邪惡的。不是一般的邪惡
凝露玫瑰 發表評論於
剛從國內出來,對此太有發言權了,早一個多月就不需要戴口罩了,當然你要戴也可以。早就開工了,生活也回複正常了,這點要讓美分失望了,哈哈。
To_Me 發表評論於


中共說是零就是零。中共已經強奸了零的含義。 連數學都強奸。 嗬嗬

x瀟瀟 發表評論於
張宏文也變成鍾南山了!
Armweak 發表評論於
說老實話,俺也不希望它發生。有啥好處呢,死的還是天朝老百姓。洪災後麵的瘟疫能讓土共從習三濫到大批貪汙腐敗的土共官員死翹翹嗎?
===============
size0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11:56:49
大洪水後往往有瘟疫跟著,小心點為妙!
說說也罷 發表評論於
所有注意力經曆都集中在新冠病毒,好像其它疾病都不存在了,其實中國僅癌症每年死亡人數是新冠肺炎死亡人數的好幾百倍!每年近三百萬,新冠肺炎到現在已經大半年了死亡人數不到5000。
huanghelang 發表評論於
小灣獨是中華民族的最危險最惡毒的敵人
size0 發表評論於
大洪水後往往有瘟疫跟著,小心點為妙!
size0 發表評論於
正常是不戴口罩,通航,來的人不用隔離。門還是關著的,怎麽叫正常?三文魚都不敢吃了。。。
Sabres09 發表評論於
以後出不了國叫正常
巨流河 發表評論於
那是恭維美國人,美國人向來自大,就是部分在美中國人當初也認為美國不至於象意大利那樣慘,現在所有人都看走眼,美國是沒有最慘,隻有更慘。
tailiumang 發表評論於
各國情況不同。
美國的民主體製搬到中國行不通,中國的體製也無法管製美國人。
中國是政府嚴管,老百姓嚴守。
美國是政府管不了,老百姓要自由。
日本是政府一號召,老百姓就自覺遵守。
相互比較,意義不大。
anchoret98 發表評論於
由於統計上的延誤,美國的日新增確診和單日死亡病例數,都有一個明顯的規律:

周二、三、四、五,數字最大;周日、一,數字最小;週六,居中。

週日7月12日,死亡482例。是上週日7月5日的212例,2.27倍。

最重要的是,上週之前,單日死亡病例明顯處於下降趨勢中。但從上週開始,進入上升趨勢!
===============================================
小毛er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11:29:42
相信事實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11:12:48
中國當然應該回歸正常生活啊,沒有任何問題。局部的個別病例隻需要局部隔離即可,沒必要大規模停工。
美國每天新增七萬人,很快就可以達到每天死亡幾千人,現在美國複工就是作死。
=======================
可是昨天的死亡人數隻有三百多呀。今天還會繼續降。你還相信事實不?
pivotal 發表評論於
美國應該給居委會老大媽EB1
說真的 發表評論於
中國官方的消息也算?武漢以前常住人口一千四百多萬,這次核酸普查總數接近一千萬不到 除了離開武漢的學生和非常住人員近三百萬,其餘一百多萬人去哪兒了?
破棉襖 發表評論於
美國正在向世界展示一個真實的世界,在這個真實的世界裏,病毒流行,人民正常生活,科學家正在尋找治療和防疫方法。中國展示一個虛假的世界,0病例增長,每個人還都帶著口罩,還是隔離狀態,經濟停滯不前。
必須要有 發表評論於
張文宏還不快躲起來?“美國防疫不會有問題”可是你當初說過的
剛滿十八 發表評論於
明年回頭看,美國削減了20萬老弱病殘,全民免疫,大減社會負擔,輕裝前進。誰笑到最後還難說。
MarsFather 發表評論於
美國除了航空旅遊,學校,其它一直在運作,幾乎沒有停工。一個朋友所在公司有五個樓,發現一例,上午11點全部回家,消毒,第二天照常上班。別指望米國不正常生活。
und 發表評論於
福奇learn from 張文宏, 特朗普learn from習近平, lol
lostman 發表評論於
美國到現在確實完蛋,新冠愈演愈烈
7Sle 發表評論於
中國人刻苦律己,抗疫作業做的好;美國人自由散漫,作業爛。就這麽簡單的事實。

可能就是這個小小病毒,讓中國超越美國。
mliu_99 發表評論於
張醫生是個好醫生。但他不知道今年是澇疫結合年,沒有疫情有澇情。上天饒過誰?開工?嗬嗬!
Ken99 發表評論於
張文宏比那個福奇強多了, 人家說的處處驗證, 福奇說的不是錯的就是馬後炮廢話, 我想不起來福奇講過那句有預見性的話, 除了那句要複工就有危險的廢話
true? 發表評論於
失心瘋的應該是下麵的 SPASS
Armweak 發表評論於
尤其是美國應該向中國學習。

中國的經驗告訴美國人。如果不能把所有的美國人house arrest,不quarantine 佛羅裏達,德克薩斯和亞利桑那,美國的抗疫會無功而返。現在已死13萬多,再死13萬可能還是不會停下來。天知道這裏麵會不會有俺。

元月份中國政府在通告WHO以前,神速、偷偷地將疫情告訴美國,盼望求得一靈丹妙藥遏製新冠。可是想不到,六個月過去後,美國受感染人數和死亡人數均遠遠超過中國。發生的這一幕是不是太荒謬了。

在這場疫情中,世界各國的許許多多政客在幾天之內,就被頻頻打臉的例子太多太多。
band971 發表評論於
He underestimated the craziness of the US politicians, and so failed to predict the seriousness of the epidemic situation in US. Anyway, a normal Eastern-Asian could hardly imagine how crazy the American can go.
SPASS 發表評論於
疫情拖太長、壓力太大?搞得張醫生失心瘋了?
相信事實 發表評論於
中國當然應該回歸正常生活啊,沒有任何問題。局部的個別病例隻需要局部隔離即可,沒必要大規模停工。

美國每天新增七萬人,很快就可以達到每天死亡幾千人,現在美國複工就是作死。
逐風 發表評論於
都是信口開河。開始說美國不會有大的問題的也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