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最新研究:紐約的疫情主要是歐洲輸入

文章來源: - 新聞取自各大新聞媒體,新聞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
(被閱讀 次)



紐約時報8日報道,最新的基因研究表明,新冠病毒早在2月中旬就開始在紐約地區傳播,也就是第一個確診病例出現之前的幾周,主要是來自歐洲的旅行者帶來了這種病毒,而不是來自亞洲。

研究人員通過成千上萬患者身上獲得的病毒遺傳物質尋找線索,揭示了疫情爆發的過程。

“大多數顯然是來自歐洲,”紐約西奈山伊坎醫學院(Icahn School of Medicine at Mount Sinai)的遺傳學家哈姆·範·巴克爾(Harm van Bakel)說,他共同撰寫了一份研究報告,正在等待同行的評審。

盡管研究了不同的病例,但紐約大學格羅斯曼醫學院(N.Y.U. Grossman School of Medicine)的一些研究人員得出了驚人相似的結論。兩個團隊都從3月中旬開始分析從紐約人身上獲取的新冠病毒的基因組。

研究發現,如果早就積極開展檢測,病毒隱蔽的傳播可能已經被發現了。直到2月下旬,意大利才開始封鎖城鎮。3月11日,特朗普才表示將禁止大多數歐洲國家的旅行者入境。但是紐約人早已經帶著這種病毒回家了。



nasdaq100 發表評論於

歐洲還不是從中國輸入的??
Doctor11 發表評論於
嗬嗬
別煩我 發表評論於
武漢病毒又叫中共病毒或愛黨病毒,從武漢的愛黨動物(比如烏貓)來的。你家在武漢,又是愛黨烏貓,是愛黨病毒發源地
------
jj191: 病毒也可能起源於你家。
老人新ID 發表評論於
這主要是歐洲和美國之間的交流比較多
zhangda 發表評論於
這回中國的專家有機會去跟美國專家就'爺爺-孫子'基因對質了!這樣也好讓我們大家都搞搞清楚這怪病毒哪裏來。希望別做慫貨!
apache2000 發表評論於
沒錯, 歐洲容易對付.
白霧 發表評論於
樓下的開什麽玩笑,沒有肺炎症狀而測試陽性的叫無症狀感染者,全世界都有,你想要證明什麽?而且你當美國人是豬嗎,是小白鼠嗎,想測就讓你測?你這種想法在牆內還說不準能辦到,在美國絕無可能。
williamsteng 發表評論於
美國許多人最近沒有得肺炎卻在新冠病毒測試都呈現出陽性,這個問題的確需要從流行病學上進行探討調查。這不是甩鍋問題,也是徹底調查新冠病毒病源的問題,以便徹底消滅這個病毒。在這個問題不應該帶有任何意識形態上色彩。
Doctor11 發表評論於
居家凡人 發表評論於 2020-04-09 11:48:34

推銷華裔感染率、病死率低的與鼓吹病毒是對華人基因定向攻擊(包括美國放毒說)的是同一撥人。
—//
同一撥狗而已
williamsteng 發表評論於
德州土老冒 發表評論於 2020-04-09 09:12:02
全部篩查一遍,幾千萬人,沒有國家有這個閑工夫和閑錢。

你就是站著說話不腰疼。
---------------------------------
wang620101 發表評論於 2020-04-09 09:03:57
美國去年的流感肯定有問題。要查就先查美國的大流感,把所有得過流感的人篩選一遍,然後查抗體,如果有冠狀病毒抗體而這次又沒有感染,就是鐵證了,當然也許一例不能說明問題,全部篩選一遍如果好多例是這樣不就是結果嗎?美國會同意這樣做嗎?

不需要篩查幾千萬,有100個病例中發現60個就可以了,在統計學上就具有意義了。
gd 發表評論於
官僚主義害死人,全世界都一樣。
sideline2018 發表評論於
樓下有說加拿大沒有對中國禁航引起現在流行的。加拿大華人感染的案例在三月前都是來自中國,沒有引起社區感染。隻有一例是由於感染的人來加拿大後住在親戚家引起的。中國人到加拿大都非常自覺的隔離。加拿大真正開始社區傳染是由從伊朗,歐洲和美國回來的人引起的。特別是魁北克。三月初魁北克學校春假。無數的人去美國,歐洲旅行,一周後回來再就開始大爆發了。
居家凡人 發表評論於
推銷華裔感染率、病死率低的與鼓吹病毒是對華人基因定向攻擊(包括美國放毒說)的是同一撥人。
zzbb-bzbz 發表評論於
中國的病毒是孫子輩的,生不出美國爺爺輩的病毒,美國這是要甩鍋歐洲
白霧 發表評論於
這個病毒全世界各個國家一開始都想掩蓋,但由於該病毒的高傳染性和致死率,沒有一個國家是能掩蓋住的。武漢還不是因為醫療係統接近崩潰才開始封城的?意大利和紐約也是如此。說病毒起於美國的要麽是腦袋進水了,要麽是故意混淆視聽。以美國人的高流動性,如果去年11月就有新冠病毒流行,能掩蓋到今年2-3月嗎?美國每年流感都導致幾萬人死亡,有這樣傳染大量醫護人員,以至於癱瘓紐約醫療係統的嗎?
釣魚台觀魚 發表評論於
華人有渠道知道武漢的真實情況,又有SARS前車,知道黨捂蓋子的招兒,所以特別重視,感染率低。西人和譚被中共騙了
hazc138 發表評論於
這報道又要氣死一群人:“不可能,胡說八道,一定是中國輸入為主!”

美國早早就關閉中國航線,拒絕中國人入境,肯定是歐洲輸入為止!我們小鎮上最早的三個感染者也是意大利旅遊回來的。
lihuaxue 發表評論於
在意大利的華人是零感染,華人自律,在家或外出戴口罩。
Chaixiyao 發表評論於
別煩我 發表評論於 2020-04-09 09:45:52
無論從什麽途徑傳到的美國,最初來源是中共國武漢,所以叫中共病毒或武漢病毒。
......................................
送你連個字:
低智商豬頭 發表評論於
美國俄勒岡州檢出一個去年12月患過新冠病毒且有IgG抗體的人,這個測試從俄勒岡州的8個城市隨機取了40個人的血漿測試檢測了他們的IgG抗體,也就是至少一個月以前的感染情況。
結果發現:“32號有強烈的抗體反應,他自己反映去年12月得了非常嚴重的疾病。”
35號和32號是好朋友,弱陽性,且反映在今年1月份得過“感冒”。
另外,這40人裏麵16人IgG抗體陽性占率40%,之前武漢撤離回香港的540多香港居民隻測出3.8%IgG抗體陽性。
jj191 發表評論於
別煩我 發表評論於 2020-04-09 09:45:52
無論從什麽途徑傳到的美國,最初來源是中共國武漢,所以叫中共病毒或武漢病毒。
===========
病毒也可能起源於你家。
深不可測 發表評論於
我不是憤青01
發表評論於 2020-04-09 07:45:38

美國對華的政治偏見害了美國


我不是憤青01
發表評論於 2020-04-09 07:48:55

世界已是地球村,無論哪國都無法做到一個病毒都不傳進來,隻要有一個病毒傳進來就會級數增長。甩鍋和責怪別人都是沒有道理的,好好自省才能讓自己更偉大
世事滄桑 發表評論於
美國去年11月就警告武漢要爆發,情報那麽精準,那怎麽還怪中國政府後來的數字縮水呢?
williamsteng 發表評論於
這個帖子完全說明美國就是新冠病毒的發源地。
williamsteng 發表評論於
這個帖子完全什麽美國就是新冠病毒的發源地。
williamsteng 發表評論於
這是一個美國人在推特上發的帖子:

Mr. Cunningham
@Mark16518684
Replying to
@meekwire

@ABCPolitics
and 2 others
I've contracted the Coronavirus in So-Cal during December 22nd 2019 - January 8th 2020. I was sick well over two weeks. I'm sure it was the Coronavirus. So, I got tested to see if I already contracted the virus in March and it showed I was positive of having it already
wang620101 發表評論於
美國各地同時爆發,肯定不是偶然的。
gnyd 發表評論於
"美軍投毒“之說不是空穴來風。昨天ABC著名主持人Stephanopoulos采訪國防部長Esper 提到,美軍醫學情報機構(NCMI)在11月底就報告美國政府預計武漢會爆發傳染病。而武漢12月初才出現初始病例。美國還是有作案動機的。中國經濟和科技的發展勢頭肯定威脅到了美國的全球霸主地位。美國瘋狂打壓華為,在中國投(傳染)病毒製造局部混亂以阻礙中國的發展的可能性是有的。中國一定要查清事實。如果屬實,那美國則犯有戰爭罪和反人類罪。
PeterAbelard 發表評論於
人在做,天在看。

武漢人作為最大的受害人,有些人不知羞恥,還在哪裏潑汙水。
各人好自為之。

報應在我,我必報應。
晴天好好心情 發表評論於
紐約也是華裔密集的地方,死亡率最高的也不是華裔
----------------------------------------------------------------
Swedenbo 發表評論於 2020-04-09 09:35:23
已經有研究結果。意大利北部30萬華人中,僅幾十人感染了病毒,數人需入院治療,無一病死。患病率遠低於其他族群。
夢中的家園 發表評論於
美國的邊境是美國人說的算的邊境,關邊境,隻有美國人自己說的算,即使中國的華大媽不爽,那也是你自己說的算,你自己徹底不關邊境,隻關中國的邊境,而不關歐洲那邊的邊境。造成了這麽多的感染,就不要甩鍋給別人,太low
PeterAbelard 發表評論於
好像病毒的起源很複雜。
不就是你們的那些朋友,你們那些同學們搞出來的?

這些參與的人,你們沒在你們的同學圈顯擺?

沒有在你們的朋友圈顯擺?
別煩我 發表評論於
無論從什麽途徑傳到的美國,最初來源是中共國武漢,所以叫中共病毒或武漢病毒。
PeterAbelard 發表評論於
當石正麗就這個項目和美國合作的時候,有多少美國華人在中間?

當這個項目進行的時候,有多少美國華人在中間?

這些在這個項目中參與的美國華人,在這個項目上鑿錢的,希望你們能睡著覺。
夢中的家園 發表評論於
新聞已經爆出來了,美國新冠肺炎死亡的病例排名第一的是非洲的一美國人,第二名是拉丁裔的美國人,第三名是白人,第四名才是亞裔美國人,其中有一個城市的亞裔美國人占14%。但死亡的隻有占7%。 哪個族裔自律性高,富裕程度高就一目了然了。自己內部傳染,別甩鍋給別人。
PeterAbelard 發表評論於
這個病毒,無論是從何處起源。
都是美國華人對世界的貢獻。
這個鍋美國華人能甩掉?
夢中的家園 發表評論於
不開竅 發表評論於 2020-04-09 08:08:21
幾十萬溫州人在武漢謀生,封城前回到溫州. 春節後大批溫州人回意大利,西班牙.1月31日
TRUMP切斷中國訪客是英明決策(受到華大媽嘲諷). 如果同時切斷歐洲訪客就好了.

既然切斷了和中國的聯係,你就別把鍋甩到中國去,要甩鍋也要甩到歐洲去,至於歐洲往哪甩,你就不用操心了。
luting 發表評論於
這個基本上不需要研究,看看時續就知道了
luting 發表評論於
馨鳶 發表評論於 2020-04-09 09:27:21
別再甩鍋給溫州人了。 歐洲華人的染病率遠遠低於當地其他族群。由於華人圈相對比較封閉,溫州人小圈子更是如此, 如果是華人傳播的, 華人的染病率應該高於其他族群才對,但事實正好相反。 溫州人傳播病毒的說法是台灣人的誣蔑。

##################################################################3
邏輯有問題,你是不是又想說全世界美國病例最多,應該病毒起源美國?
Swedenbo 發表評論於
已經有研究結果。意大利北部30萬華人中,僅幾十人感染了病毒,數人需入院治療,無一病死。患病率遠低於其他族群。
老牛仔 發表評論於
居家凡人 發表評論於 2020-04-09 08:50:47
世界範圍爆發的源頭是武漢。美國對中國禁航很及時,對直接來自中國的病源基本做到了追蹤、隔斷。美國對歐洲禁航太晚,疫情繞道歐洲大舉進入美國。NBA第一例的猶它爵士中鋒應該是其法國親友傳的;紐約前幾例有來自伊朗的;西澤西一家幾口死於新冠的是意大利裔;我們這有很多學校組織或隨家庭去意大利、法國旅遊回來的中學生,學校忌憚於“政治正確” 而不采取任何措施,即便華裔家長們積極遊說也拒絕行動……

+1 實事求是。
馨鳶 發表評論於
別再甩鍋給溫州人了。 歐洲華人的染病率遠遠低於當地其他族群。由於華人圈相對比較封閉,溫州人小圈子更是如此, 如果是華人傳播的, 華人的染病率應該高於其他族群才對,但事實正好相反。 溫州人傳播病毒的說法是台灣人的誣蔑。
蒼鬆翠柏 發表評論於
好吧,中國美國歐洲,這個三角形畫好了,起點在哪兒?都說自己不是起點
bushihandyman 發表評論於
加拿大的疫情也基本是歐洲和美國輸入的,但根子在那兒不用說了
gamlastan 發表評論於
哇塞,,,這裏還真有不少趙立堅。。哈哈哈。。
wang620101 發表評論於
土老帽先生,所以說美國有問題,但是又不去查,就等著爆發,現在的病毒經過變異相對那時的病毒傳染性更強了,但是症狀輕了,傳染的人多死的相對就多。
Born2BeWild 發表評論於
To_Me 發表評論於 24-24-44 44:44:20

我真沒啥教養。
jyx-003 發表評論於
應該向歐洲索賠!
gamlastan 發表評論於
這個很簡單,查一下一月份到二月份從武漢飛往美國的班機就可以預估是哪裏來的了。沒有統計學數據都是胡說八道。除非是假數據,沒得評論。
liwenz 發表評論於
mirror1 發表評論於 2020-04-09 08:40:35liwenz 發表評論於 2020-04-09 08:36:41
中國的疫情是武漢為中心,武漢周邊的省相對嚴重一點,但也就1000多而已,遠一點的隻有幾百,一百。中國封城前幾個月,病毒傳播的強度和歐美相比更厲害,高鐵,公路,航空。
如果從武漢傳播的話,歐美應該少於1000才對,不可能是現在爆炸性的數量。
美國去年的大號病毒,但是怪罪電子煙,是不是上傳了基因,對比一下看看應該不難。
~~~~
不難
你來做做
要求的人多了,就可以做了。技術上當然隻有專家才可以做
百家爭鳴2012 發表評論於
同時,美國11月已經開始警告,說武漢可能有瘟疫。
-------------------------------------------------
這是爆炸性信息,說明美國很可能投毒,就算沒有投毒,也知道有病毒感染者到了武漢。同時也表明,這個病毒起源於美國。
德州土老冒 發表評論於
全部篩查一遍,幾千萬人,沒有國家有這個閑工夫和閑錢。

你就是站著說話不腰疼。
---------------------------------
wang620101 發表評論於 2020-04-09 09:03:57
美國去年的流感肯定有問題。要查就先查美國的大流感,把所有得過流感的人篩選一遍,然後查抗體,如果有冠狀病毒抗體而這次又沒有感染,就是鐵證了,當然也許一例不能說明問題,全部篩選一遍如果好多例是這樣不就是結果嗎?美國會同意這樣做嗎?
williamsteng 發表評論於
什麽歐洲傳入?簡直胡說八道!就是美國本土的。武漢1月23日才封城,500多萬人去了中國各地,也沒有見中國在那麽短的時間內感染那麽多人。
老北京2000 發表評論於
要求歐盟賠款,道歉!
wang620101 發表評論於
美國去年的流感肯定有問題。要查就先查美國的大流感,把所有得過流感的人篩選一遍,然後查抗體,如果有冠狀病毒抗體而這次又沒有感染,就是鐵證了,當然也許一例不能說明問題,全部篩選一遍如果好多例是這樣不就是結果嗎?美國會同意這樣做嗎?
sigmazao 發表評論於
樓下,撤僑造成機場擁擠造成病毒傳染,這也是猜測的。因為沒有人在機場被檢測出病毒,並在密切接觸非病毒攜帶者,測出同類病毒。這種傳染說,都是猜測。沒有任何證據。也不可能找到證據。
wang620101 發表評論於
自家過自家日子吧,也就沒有戰爭了,挺好。
wang620101 發表評論於
就等疫苗或全體免疫了。看來這個病毒會伴隨整個人類很久,因為誰都不敢承擔責任。
wang620101 發表評論於
將來大家的信任度會極度下降。病毒也不容易消除
wang620101 發表評論於
誰都不會承認是自己,因為責任太大了
wang620101 發表評論於
很難溯源了
自幹五第二萬名 發表評論於
樓下,從已有的證據,90%以上的可能性,病毒來源於美國。
tintin9999 發表評論於
應當是美國撤僑的時候大量從歐洲回來的旅客堵在紐約機場海關造成了大麵積感染!
居家凡人 發表評論於
世界範圍爆發的源頭是武漢。美國對中國禁航很及時,對直接來自中國的病源基本做到了追蹤、隔斷。美國對歐洲禁航太晚,疫情繞道歐洲大舉進入美國。NBA第一例的猶它爵士中鋒應該是其法國親友傳的;紐約前幾例有來自伊朗的;西澤西一家幾口死於新冠的是意大利裔;我們這有很多學校組織或隨家庭去意大利、法國旅遊回來的中學生,學校忌憚於“政治正確” 而不采取任何措施,即便華裔家長們積極遊說也拒絕行動……
FGOT888 發表評論於
裘千裏 發表評論於 2020-04-09 08:45:54 原來盟國最害人。
——
你沒腦讀數據吧
FGOT888 發表評論於
一月份紐約病毒來自歐洲。那麽病毒12月份就該已經傳播到了歐洲。12月、1月,美國都還沒有開始限製國際旅行。
獨裁黨一直將病毒數據捂到了一月底,才因紙包不住火封武漢和全國。但病毒已經到了全世界。trump發布命令減少從中國來的客流是後來,但為時已晚。除非二月份全美大封,病毒在美全麵爆發是鐵定的。
裘千裏 發表評論於
原來盟國最害人。
liwenz 發表評論於
看著疫情數據,一天天暴漲,不一定是傳染很恐怖,應該也有一點點,更多是本來就沒有測試。
美國數量這麽多,很可能就是發源地。
武漢應該是最早發現地,中國是武漢為中心,看看周邊,擴散也不是很嚴重。周邊省也就1000多例,遠點隻有幾百,一百。
美國估計是百萬級。
mirror1 發表評論於
liwenz 發表評論於 2020-04-09 08:36:41
中國的疫情是武漢為中心,武漢周邊的省相對嚴重一點,但也就1000多而已,遠一點的隻有幾百,一百。中國封城前幾個月,病毒傳播的強度和歐美相比更厲害,高鐵,公路,航空。
如果從武漢傳播的話,歐美應該少於1000才對,不可能是現在爆炸性的數量。
美國去年的大號病毒,但是怪罪電子煙,是不是上傳了基因,對比一下看看應該不難。
~~~~
不難
你來做做
dell_dell 發表評論於
在川普的眼裏把中國的航班禁了就萬事大吉了,至於後來的什麽情報都見鬼好了。。。
liwenz 發表評論於
中國的疫情是武漢為中心,武漢周邊的省相對嚴重一點,但也就1000多而已,遠一點的隻有幾百,一百。中國封城前幾個月,病毒傳播的強度和歐美相比更厲害,高鐵,公路,航空。
如果從武漢傳播的話,歐美應該少於1000才對,不可能是現在爆炸性的數量。
美國去年的大號病毒,但是怪罪電子煙,是不是上傳了基因,對比一下看看應該不難。
pltc63 發表評論於
yzchenhh 發表評論於 2020-04-09 07:59:37
說實話。你從0變成1個,也許可以怪別人傳染。 你從1個變成100萬,那隻能怪你自己。
現在是100萬可能打不住,你還在怨別人,不趕緊反省下自己,是想搞到1個億嗎?
--------------------------
完全讚成,一針見血!美國和川普現在就像一個怨婦,或者就是一個瘋狗,見誰咬誰。
清水小棧_1 發表評論於
新冠來了以後 美國流感去哪了
河西海龜 發表評論於
美國既然都能查,那就查查武漢的病毒是哪裏來的。
哢炸飛 發表評論於
我是絕對不支持故意偷毒說的,應該是無意泄露導致災難。隻是希望有消息的源頭能大方站出來公布實情。如果將來有一天真想大白麵子都掛不住。
sigmazao 發表評論於
斷不斷航班,都不可能指向證據,航班是傳播途徑。你有什麽病曆,跟航班有關?哪個航班上,有新冠病毒並起到傳播作用?傳給了誰?即使找到傳染源,還存在是不是有意傳播,夠不夠違法。美國一個華裔一家子,在美國診斷新冠,坐飛機飛回北京,中國在機場扣下檢測,這才是完整的有意傳播病毒證據鏈。可以用法律製裁。
自幹五第二萬名 發表評論於
美國和加拿大的人口密度很小。
以美國的現狀,那些去年秋天的類似症狀,極可能是新冠。

但是病毒傳播速度加快,估計在武漢發生了突變。
gnyd 發表評論於
"美軍投毒“說不是空穴來風。昨天ABC著名主持人Stephanopoulos采訪國防部長Esper 提到,美軍醫學情報機構(NCMI)在11月底就報告美國政府預計武漢會爆發傳染病。而武漢12月初才出現初始病例。美國還是有作案動機的。中國經濟和科技的發展勢頭肯定威脅到了美國的全球霸主地位。美國瘋狂打壓華為,在中國投(傳染)病毒製造局部混亂以阻礙中國的發展的可能性是有的。中國一定要查清事實。如果屬實,那美國則犯有戰爭罪和反人類罪。
哢炸飛 發表評論於
北卡fort detrick美國病毒研究所4月1號重新營業了。去年7月底泄露事件導致長期關閉,最近突然開放避風頭了。當初具體泄露了什麽,cdc就是不說。至於武漢病毒所和美國北卡這個一直合作。去年的美國肺炎和年底的武漢。真相是什麽 有可能和馬航370一樣成為永遠的未解之謎了。
中航科工六院 發表評論於



美國現在已經40萬,還不是完全測試,還不包括輕症,這個陽性率歐洲各國不符

這個病毒在美國應該不是完全輸入性的。





照妖鏡007 發表評論於
Science_東岸01 發表評論於 2020-04-09 08:16:03遠方飛翔 發表評論於 2020-04-09 07:55:57
撒謊不打草稿。加拿大一直沒對中國關門,它現在疫情嚴重嘛
===================
加拿大比美國行動更晚
人口隻有美國10%,現在確診人數已快速飆升到2萬了,你說嚴重不嚴重?
*********************
加拿大最嚴重地區是魁北克,大量歐洲法語移民,亞洲移民相對較少。你說哪裏來的?
Science_東岸01 發表評論於
遠方飛翔 發表評論於 2020-04-09 07:55:57
撒謊不打草稿。加拿大一直沒對中國關門,它現在疫情嚴重嘛
=====================================================
讀讀舊聞?
加航暫停所有中國航班!加拿大駐華使館減員, 簽證中心關閉, 政府包機撤僑!
2020-01-29 分類:中國新聞 / 加拿大新聞 / 原創 / 頭條新聞 / 新聞速遞 / 渥太華新聞
我不是憤青01 發表評論於
美國政府一直沒有回應美軍生化基地關閉的真正原因,是否已泄露新冠病毒,是否有進一步調查?這仍然是人們關注的焦點之一
自幹五第二萬名 發表評論於
給你們回顧一下石正麗的反應。
在國內至少三家基因測序的企業發現武漢的病例與SARs有相似後。12月31號晚上,樣品給了五毒所。。一月二號,五毒所完成了測序,石正麗的第一反應是通知美國。國內都還啥也不知道的時候,一月三號,就通知了美國。這個說明事前石正麗並不知道。也說明不是五毒所泄漏。
同時,美國11月已經開始警告,說武漢可能有瘟疫。

這個說明,美國事先知道有事情發生了。

這些都是簡單的邏輯思維。
照妖鏡007 發表評論於
早就說了,美國連從歐洲傳過來的病毒都防不住
天天上文學城 發表評論於
Morphin 發表評論於 2020-04-09 08:06:04川總隻禁了中國入境美國
但是對歐洲沒有關門

他的安全顧問當初建議 斷絕 歐洲航線, 黃毛不同意。
Science_東岸01 發表評論於
遠方飛翔 發表評論於 2020-04-09 07:55:57
撒謊不打草稿。加拿大一直沒對中國關門,它現在疫情嚴重嘛
===================
加拿大比美國行動更晚
人口隻有美國10%,現在確診人數已快速飆升到2萬了,你說嚴重不嚴重?
我不是憤青01 發表評論於
金秋天天 發表評論於 2020-04-09 07:50:16
隨便那裏輸入,源頭隻有一個,禍首的名甩不掉。
——————
的確病毒源頭隻有一個,而且來源還未定,可能是美國,也可能是中國,也可能是其他國家,可能永遠也無法知道,現在就蓋鍋定論來自於中國是可恥的
哢炸飛 發表評論於
歐洲最新研究:歐洲的疫情主要是美國輸入
自幹五第二萬名 發表評論於
你這個屬於一個可能性。微信傳的,沒有可信度。
法國查到最後,與這些溫州沒有很大關係。
法國最早的病例在溫州人沒有回溫州就有了。
不開竅 發表評論於 2020-04-09 08:08:21
幾十萬溫州人在武漢謀生,封城前回到溫州. 春節後大批溫州人回意大利,西班牙.1月31日
TRUMP切斷中國訪客是英明決策(受到華大媽嘲諷). 如果同時切斷歐洲訪客就好了.
我愛寶島台灣 發表評論於
之前台灣不是說武漢肺炎嗎?
sigmazao 發表評論於
即使美國認定歐洲傳播病毒到美國,也隻是基於猜測。美國也不可能找到一個歐洲人,攜帶新冠病毒,並在美國傳播這個病毒。美國沒有檢測到任何一個外國人攜帶了病毒進入美國。所以也根本無法判定所謂歐洲人傳染說。誰起訴,誰舉證!法律訴訟,需要證據,而不是猜測和預判。
自幹五第二萬名 發表評論於
從美國和中國二個渠道。
而武漢的來源,極可能來自於美國。
不開竅 發表評論於
幾十萬溫州人在武漢謀生,封城前回到溫州. 春節後大批溫州人回意大利,西班牙.1月31日
TRUMP切斷中國訪客是英明決策(受到華大媽嘲諷). 如果同時切斷歐洲訪客就好了.
天地行 發表評論於
標題應該改為:紐約疫情主要是繞道從歐洲輸入
自幹五第二萬名 發表評論於
這個病毒至少90%來自於美國。

當然不是陰謀詭計,是人為事故。

為你加油0903 發表評論於 2020-04-09 08:05:01 無論怎麽研究,始作俑者是所有受害國家和地區討伐的對象。所有受害國家的自省和糾錯,對始作俑者的製裁和提起訴訟應同步進行。
lhy86 發表評論於
歐洲哪裏輸入?
自幹五第二萬名 發表評論於
我很早就講過,這個病毒與雲南的相似度96%。
這個病毒隻有美國和中國有。來源隻有一個。就是石正麗收集的。

病毒的來源,石正麗最清楚。

從石正麗的第一反應來看,至少90%來自於美國。
Morphin 發表評論於
川總隻禁了中國入境美國
但是對歐洲沒有關門
為你加油0903 發表評論於
無論怎麽研究,始作俑者是所有受害國家和地區討伐的對象。所有受害國家的自省和糾錯,對始作俑者的製裁和提起訴訟應同步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