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投出的選票是子孫後代的未來

(2020-11-02 06:27:07) 下一個
隻有一天了,這次的美國大選有多熱?連一向不很關心政治的華人也不由自主的倦入,因為美國確實是站在十字路口上,我們必須做出選擇。不僅為我們自己也為我們的子孫後代,因為這是我們來美國的初衷。
 
能把兒女帶到或生在美國這幾乎是每個在美華人曾經的心願,欣慰和驕傲。因為我們就此改變了他們的人生,一個和我們和現在中國的同齡孩子經曆完全不一樣的人生。 我們覺得再也不用為他們的未來擔憂,因為美國是一個民主自由民富國強的國家。至少我就是如此。
 
但是在我們忙忙碌碌,日子過得越來越好,一切似乎都很完美的今天,我的想法卻變了。這個變化是逐漸來的,直到變得開始非常擔憂起來,不僅擔憂孩子,也擔憂孩子未來的孩子。。。
 
因為美國在變,主要在幾個方麵:
 
1. 熟悉的“媽媽的味道”:隨著中國越來越強大,每一個角落都能感到它的滲透。從穿到用到吃到醫療用品,雖然相對便宜,但卻越來越感到質量下降和不安全。
比如recall 的產品越來越多。比如從2001-2009年, 中國進口的dry wall, 用來建了10萬以上超過20個州的民宅,由於含揮發性有害化學物質(氟爾馬林),造成很多人健康問題。2008 從中國進口的用肝素(heparin),由於摻假,造成81人死亡(來自Wikipedia ,當時我在廣播上聽到的是100多人死亡),785人受傷。近年從中國流入美國的高毒性的芬太尼(fentanyl),由於超出常量3倍的巨毒,每年殺死數萬美國人。我們華人必買的進口食品,讓我越來越耽心是不是含有高濃度化肥,防腐劑,地溝油等等。我們老中還好,可小中們沒概念,他們不會很小心。總之類似的事太多,會不會越來越多?
 
2. 公平竟爭, 對教育界和大公司的失望: 由於政治正確,顯然把我們的孩子放在不利之處。因為大部分華人重視教育,孩子也勤奮。美國是資本主義社會,顧主為才是用,任人為賢。但是這個也在變化,比如大學的錄取,所以不完全按分數,就是以政治正確給不平等製造機會,當然也有很多華人子女因此受益,但這對大多數人確實不公平。同時,可能受益的華人將來也可能被另一類人取代。另外學校為了圈錢和名聲在外,收了很多不合格的外國學生,認識的一個小朋友曾交結一個大路來的女孩,她媽媽就是專為有錢有勢的大路學生拉皮條,用錢將他們送進哈佛耶魯等等這樣的一流大學,我一個朋友的LG在國內做留學生意,假成績,騙獎學金非常普遍。為孩子苦逼奮鬥的虎爸虎媽們,想想這些操作會不會讓你兩眼發黑?他們靠不公平搶到的可能就是你娃的名額!社會也是如此,各個部門按種族分類搭配,為才是用,任人為賢不再是唯一標準,我們的孩子還會工作在愉快而有效率和前途的環境中嗎?這樣下去,如果不發生在今天,也會發生在未來!
 
3.全球化令美國工作流失: 我認識的朋友中,就有因全球化丟工作失業多年和被迫隨公司遷移中國,一家人分居兩國而且一分就是十幾年。如果這樣下去,大批的外國人湧入美國,享受豪宅和白卡,而我們的孩子卻可能被迫去他們不習慣的國家去工作。而且這種不平等貿易必然導致美國國家貧窮,中產階級稅務沉重,肥的是跨國公司、財團和不良政客。
 
 
3. 民主和言論和自由:孩子們從小學到高校的左傾洗腦式教育,使民主和言論自由已經變為單一方向的認可。反之你就會被他們警告:你這樣說是會遭"law suit", 他們不自覺的落入圈套,為有不同的觀念感到羞恥。像當年的紅衛兵和現代的小紅粉。城裏有個博主“鏗鏘豬”,她的博文記錄了大量的文革時期學生們的這種悲慘的洗腦經曆和遭遇,非常有借鑒作用。現在掌握媒體平台的大公司如推特,臉書,google 他們為了其在全球化的利益,完全拋棄美國和民眾的利益,設製敏感鑒測,壓製不同聲音,封鎖消息,連拜登父子如此大的賣國醜聞都在網絡上搜索不到,而主流媒體也裝聾作婭,幾乎隻字不提。更別提一貫利用他們的平台造遙惑眾,墮落得像中共的黨媒角色。我們正在不知不覺中失去自由!
 
 
4. 中共以美國為敵,對華人和美國的傷害:華人留學生曾受美國的信任和重用,畢業後遍布各種科技、金融、醫藥、教育、企業、政府等地就職。可是隨著中共在經濟上技術上利用各種手段大規模偷竊,華人未來在敏感部門任職一定會受到限製。中共還利使官,高校,孔子學校進行間諜活動,用微信,媒體等宣傳機構散布反美言論,鼓動和拉攏華人背叛美國,幹擾美國大選,這是對華人惡毒的洗腦和綁架行為。更不要說這場災難的人為溫疫,並有意無意的向美國輸送和甩鍋,不僅反人類也是對華人生活的破壞。而最可怕的是中共將腐敗輸送到全世界,就連美國這樣的民主國家都不能幸免,難到我們希望再回到那種社會?不為我們的無辜的後代擔憂嗎?
 
5. 美國極左勢力、西方文化的消失、歐洲的淪陷。
 
不多寫了,已太長了。還有很多很多。華人普遍關心的是安全,經濟和孩子的前途。這一切都取決於美國的前途。對比一下08、拜登的8年和trump的4年,誰對美國更好?誰在挑撥種族仇恨?誰在支持打砸搶殺燒?誰在出賣美國?誰在搞大鍋飯?誰在把工作機會都送到國外?誰在利用職權暴發?。。。。不要相信誰上台都一樣的謊言,美國的建國根基正在動遙,極左上台,會在法律層次上改變美國。那不僅是4年8年的不一樣,會是長久甚至非常長久的不一樣,古今中外所有的獨裁、專治、暴政國家,盡管把老百姓帶進深淵,幾十年、上百年,老百姓還在水深火熱之中,因為到那時候,你無能為力!!!
 
選擇Trump吧,這是最後的機會!
 
 
 
 
 
  
 

 

 

 

 
 

 

 

 

 
 
 
 
 
 
 
 
 
 
 

 

 
 
 
 
 
 

 

   
 
 
[ 打印 ]
閱讀 ()評論 (97)
評論
智者不惑 回複 悄悄話 “今天投出的選票是子孫後代的未來”——題目給力!
智者不惑 回複 悄悄話 發人深思的難得好文,大讚!

“選擇Trump吧,這是最後的機會!“——再讚!
玉涵 回複 悄悄話 同意!看來我們華人支持共和黨的越來越多了! 作為一個人,川普的優點和缺點一樣突出。我們要能夠為美國謀利益的總統.今天投了川普一票!
luckyyycat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帶刺的玫瑰花' 的評論 :

錯了,你應該說我200% 造謠。
帶刺的玫瑰花 回複 悄悄話 100% 造謠!
luckyyycat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賣麻翁' 的評論 :

會的,天佑美國!謝謝!
luckyyycat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DanaD' 的評論 :

謝謝你,說得太對了!有時候不得不感歎,人不如動物!
luckyyycat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上流Man' 的評論 :

你說得太好了!還有那個視品我也看過,看過不隻一遍,所以對trump 才更了解和更有信心。希望大家都去看看。
luckyyycat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非常歲月' 的評論 :

是的,民主黨精英們簡直是一群惡魔!什麽卑鄙的事情都都做得出來!
luckyyycat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eejyu' 的評論 :

哈哈,有些人自以為聰明,實際上是氣急敗壞。
luckyyycat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vancat1000' 的評論 :

謝謝來訪。說得有道理,這涉及到個人利益和共同利益,所以民主的最終結果取決於人群。這是我的理解。
luckyyycat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secuncle' 的評論 :

川普必勝,謝謝!
賣麻翁 回複 悄悄話 God bless America!
DanaD 回複 悄悄話 nasdaq100 發表評論於 2020-11-02 20:15:29
豬頭才會選川普
———————————
請你就不要侮辱豬了 ,你肯定不如豬,豬能宰了吃做人們桌上食,宰了你能派何用處呢?廢物就不要出來顯了,跑人家地來撒野,缺教!
上流Man 回複 悄悄話 謝謝博主好文。
為了評判川普的,俺花了大時間去觀看川普的曆史視頻,驚覺他是有理想、有抱負、飽覽全局、腳踏實地的一代天驕(鄙人唯一給出的最高評價)。從而,非常理解川普現在為何那麽拚搏(以至於無畏病毒,染上都能從床上跳起上街),無它,大才能大責任!為何長期大罵主流媒體Fake News,無它,都是糊塗寄生蟲隻有他是清醒的!為何對伊朗那麽強硬斬首,無它,他對伊朗極端勢力的危害洞察秋毫!為何不能說話態度好一點,無它,他老人家四周毫不誇張地說、都是虎視眈眈的反對勢力!
如果還是支持黑命金貴社會主義,大家跑來美國幹啥?如果放開國門、讓仇視自由世界的極端穆斯林洶湧滲透,美國未來的國本在哪裏?民主黨和昏庸老弱的拜登四年來連續不斷無事生非、無節操攪局,隻有黴運當頭的人才會選他。
非常歲月 回複 悄悄話 現在的民主黨太邪惡了,邪不壓正。川普一定要贏!
eejyu 回複 悄悄話 你丫豬狗不如

"nasdaq100 發表評論於 2020-11-02 20:15:29
豬頭才會選川普"
vancat1000 回複 悄悄話 每個人的經曆,認知,利益都不一樣,所以爭論挺或貶並沒有實際意義。民主的真諦就是根據自己的意誌,投出自己神聖的一票。【要珍惜自己的一票,要知道,就是這麽一張選票,多少國家的人民還在為之冒死奮爭呢?】
secuncle 回複 悄悄話 寫得太好了,Trump2020,必勝!
luckyyycat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MarsFather' 的評論 :

是的,所以我們要選所有的共和黨候選人,這樣才能確保製度不變。民主黨以經在組閣。三德子,AOC,omar 等極左都要分一杯羹,那美國就南美+南非化。
nasdaq100 回複 悄悄話 豬頭才會選川普
luckyyycat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willows' 的評論 :

感謝支持:)
MarsFather 回複 悄悄話 未來不在一個人,而在這個製度。如果壞了這個製度,子孫後代就沒得可選,沒得可投了。
willows 回複 悄悄話
說得真好

luckyyycat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土豆-禾苗' 的評論 :

土豆,我連寫兩篇累死了。你哪個題目我都一下想不起來了,好像是什麽最惡毒的動西。你這家夥!
luckyyycat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eejyu' 的評論 :

你說得很對,好像有那麽一句話,心裏有啥,就看見啥,忘了。:)
luckyyycat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haohao88' 的評論 :

謝謝評論。誰上台天都塌不下來是真的,人的生命力強大,中國大躍進文革都熬過來了,但為什麽呢?如果能吃麵包,為什麽要啃窩窩頭呢?
luckyyycat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cece1007' 的評論 :

謝謝支持:)
luckyyycat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石河' 的評論 :

謝謝,罵得痛快!
luckyyycat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Chenmojun' 的評論 :

再次感謝補充!
luckyyycat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清漪園' 的評論 :

你是最讓我感動的,看到你的逐步變化,握手!:)
luckyyycat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merrimac' 的評論 :

非常感謝,我去找找,我好像都試過不同的,但都非常失望。我是非常喜歡吃醋的人啊。
luckyyycat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雲之嵐' 的評論 :

你的評論總是出奇的正確。謝謝:)

luckyyycat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truth101' 的評論 :

感謝支持:)
luckyyycat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sefree28' 的評論 :

簡單的道理,為神馬有時就這木難?謝謝支持:)
luckyyycat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等等看看' 的評論 :

再次感謝等等!
luckyyycat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路邊的蒲公英' 的評論 :

大家不是八仙過海各顯其能的設法來美國嗎?30 多年沒變啊!讓小孩移民中國,閣下您做到了嗎?閣下這是在美國 make ccp great again! 啊!
luckyyycat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生命太短99' 的評論 :

謝謝,你讓我感到安慰。:)
luckyyycat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o-tree' 的評論 :

我和你看到的剛好相反,老川是個好船長,他棒極了。如果他能再有4年,美國就有望了。
石河 回複 悄悄話 說得好!讚!說道德品質?哈哈,白等是撒謊之王,什麽三個學位,優等生,和曼德拉一塊挨打,隨口就來,川普拍馬都趕不上。
luckyyycat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人參花' 的評論 :

感謝支持:)
eejyu 回複 悄悄話 在引射你自己吧,來自黑暗世界的看什麽都是黑暗.

"糊塗姐 發表評論於 2020-11-02 09:24:00
你願意你的子女具有川普一樣的道德品質嗎?Bully, 撒謊,推卸責任"
haohao88 回複 悄悄話 雖然對博主的分析和結論持保留,但是還是欣賞理性評和的態度,沒有對不同意意見的人謾罵和亂貼標簽。無論你支持誰,大家都是平等的,祝願明天心怡的候選人當選,無論誰當總統,天塌不下來。
cece1007 回複 悄悄話 博主是頭腦清醒的明白人
Chenmojun 回複 悄悄話 說得好。這就是為什麽要選川普。不然,以後還會有川普這樣力挽狂瀾的人嗎?謙謙君子可是鬥不過建製派民主黨的。

拜登上了台,今後就是民主黨一黨獨大,沒有任何一個黨能翻盤。我們手上的票就是廢票。我們就得經曆這些事情:工作流失海外,稅負越來越重,要養大政府裏的蛀蟲,要養底層人民,還要養非法移民和難民。生不起病,上不起學。大眾教育與醫療卻越來越低劣。美國一天到晚自由美利堅,民主狂歡,政治正確,根本不做實事。LGBTQE,男女同廁,大麻合法化,犯罪合法化。小孩子變性大人不能管。

這次選舉,是美國路線的選舉:是南非化還是當初吸引我們的那個燈塔國的選舉。是讓非移和難民徹底改變美國人口結構,文化製度,在左傾的路上一去不回頭,走上今天法國的道路;還是堅持founding father 的立國之基。左搖右擺的過程中照顧到各方利益。不偏不倚中向正確的方向前進的選舉。

是選特靠普這樣的政治素人,他為了美國的前途,為了在華盛頓清理沼澤而不得不為我們老百姓賣命(到處拜票,許諾解決問題)。還是投一個47年來沒有建樹,17萬五的工資卻有千萬資產的老政客,在媒體和建製派的包庇下,不必給美國人民澄清醜聞,在地下室裏就可以躺贏。這個問題不難回答。
清漪園 回複 悄悄話 讚好文!我們用腳投票來到美國,30多年前的美國是多麽的繁榮,人民是多麽的熱情慷慨樂觀寬容!今天我們要為我們孩子的未來去投票,現在必須做些事情才能避免美國墮落成南非加南美的可怕境地。一個國家的衰亡不需要很長時間,20年就夠了,比如委內瑞拉,而南非的衰亡連20年都沒有用到。
merrimac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零不是數' 的評論 :
不同意我的觀點非常正常。但我確確實實是體驗到了產品質量的下降。記得最清楚最早的一次是“鎮江香醋“,有一天突然變了,變得像醬油醋兌的,從那以後在也沒有原來的樣子了。後來就有來自方方麵麵的劣質產品。沒法一一舉例,相信大家都有體會。不是中國沒有好產品,是爛產品太多。我還常常懷念小時候吃過和用過的東西呢。
---------------------------------
必須買金梅的。

頂博主,相信大眾的common sense!
雲之嵐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糊塗姐' 的評論 :樓下,輪子的宣傳你也信。你問問你的孩子,在學校像川普那麽做行不行?
------------------------
這是在美國,信仰自由,再說了,你憑借什麽說博主是法輪功?
我一直理解不了,川普究竟做了什麽讓你們這類人如此咬牙切齒的仇恨?2016年當選至今,川普非常敬業,一心一意的為了美國和美國人,可能是動了極少一部分人的奶酪,就像拜登兒子現在自曝的貪腐鏈黑材料,但是應該和你無關吧?
雲之嵐 回複 悄悄話 說的太好了,今天不投票給川普,拜登上了台,今後就是民主黨一黨獨大,沒有任何一個黨能翻盤。他們準備好了假ID,還要放進來700%的難民,還有大開的邊境,往中產社區摻遊民難民,推翻第二修正案全美禁槍,Defund the police或者直接廢除警察,犯罪率是會飆升的!一個人的生命財產安全都不保了,遑論其他!當一個投票給拜登的川黑為此付出了生命的代價,他她肯定是要後悔到剁手,可惜已經太遲了。
美國的國運在小布什奧巴馬的時候逐漸走衰,好不容易出了一個能量超強運勢超強的總統川普,不去好好珍惜這個重鑄美國的機會,去給拜登投票的人是眼也瞎,心也瞎。看老拜登那個衰樣兒,說到讓美國振興,100個老拜登也抵不上一個川普!當然,拜登給自己斂財還是有一套的,滿也瞞不住了。
truth101 回複 悄悄話 Trump Wins

頂博主!
土豆-禾苗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luckyyycat' 的評論 : “土豆我那天想回你博文的驚天問題了”

你別吊我胃口啊,我哪篇博文哪個問題啊?請寫出來貼出來,別擔心,劈我罵我都沒問題的,我承受的住;如果是劈其他人的,俺更愛看, :))
sefree28 回複 悄悄話 支持!!是時候回歸常識和理性了!!!
路邊的蒲公英 回複 悄悄話 [[[能把兒女帶到或生在美國這幾乎是每個華人的心願,]]]
=============
從哪裏得出的這個結論? 讓小孩學好中文,移民中國吧。
等等看看 回複 悄悄話 Leo Terrell, a former outspoken critic of Trump, now supports the president and said during an appearance on Sean Hannity’s show Monday that many other Black voters will be doing the same. “I brought over 300,000 Black Democrats to vote for Trump. I’m bringing more and more and more,” Terrell told Hannity.

這位洛杉磯著名黑人民權律師說,“今年我會投票給共和黨,這是我今生第一次這麽做,思想公正的朋友們,我強烈鼓勵你們也這樣做!”

越來越多的人民在覺醒!看到這幾天部份主媒猶猶豫豫真真假假地開始猶抱琵琶半遮麵地轉風向支持川普,其實,有一個問題很能預示大選花落誰家,那就是Gallup多年來非常著名的大選專設問題:和四年前相比,你的生活是好了還是變糟了,回溯至1984年看這個統計,隻要生活變好了這個答案在40%以上的總統們,全部成功連任,從1984裏根時代看到2012年,數據區間在44%—47%之間,全部成功連任,唯一一次低於40%的,就是老布什1992年的38%,連任失敗,而川普總統這個問題的得分是多少?川普時代:56%!!甚至遠高於裏根總統的1984年!也是近四十年來唯一一位答案超過50%的總統,再看全國各地排山倒海的挺川人潮,川普如果不能連任,那麽,有基本常識的人都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麽!
生命太短99 回複 悄悄話 很多人與博主的想法相同,所以會選擇Trump的。
o-tree 回複 悄悄話 支持民主黨可能大船會偏離航線,選川普就是大船直接撞上冰山。偏離航線可以矯正,撞上冰山沉入海底。選吧!
luckyyycat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等等看看' 的評論 :

謝謝等等的補充,讓更多的人看到拜登的虛偽和腐敗。這樣的人當總統就是國家和人民的災難!
luckyyycat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大號螞蟻' 的評論 :
哎,前車之鑒,謝謝。
luckyyycat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pconline' 的評論 :

是的,有些人不出來賊喊抓賊就晚了 。
luckyyycat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高斯曼' 的評論 :

謝謝支持:)
人參花 回複 悄悄話 寫得太好了,有理有據,看問題深刻,非常讚。
luckyyycat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行者陌言' 的評論 :

說得好!
luckyyycat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藍天白雲915LQB' 的評論 :

謝謝:)
luckyyycat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lostman' 的評論 :

千真萬確,我為因此擠出局的叫冤!
luckyyycat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westshore' 的評論 :
謝謝你長篇大論,但你的道理總是和你文章的長度成反比。
零不是數 回複 悄悄話 博主感到產品質量下降,用鎮江香醋為例,我無法置評,因為多年沒買過了,估計是真的。但有兩種可能:一是摻假,二是老方法有太多有害物質,現在要求嚴格了,改了,味道就變了。消費者如何辨別?
說質量下降,也就代表質量曾經是好的。假如真的如此,為什麽會下降?也有多種解讀。也許中國不良商人想多賺黑心錢,也許在惡性競爭情況下外加美國的店家拚命壓價,生產廠家為了生存,隻好偷工減料,美國買手也不在乎,便宜便可。 看看美國的工廠公司,一旦產品定型,市場銷售不錯,下麵就著手COSTREDUCTION,能CUT多少邊角就CUT多少,都一樣的。
幹牆板問題有人誇大其實,建議把來龍去脈多方麵的文章都讀一下,了解全貌。美國律師到處亂告,不誇大問題就拿不到那麽多賠償。類似的問題美國產的也有,連爽身粉都能告出幾個億來。
你知道假ID是幹什麽用的嗎?能拿來投票嗎?我不是為其辯護,是覺得沒必要上綱上線那麽高。
luckyyycat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royalflush' 的評論 :

沒有辦法,隻能歎息,謝謝。
luckyyycat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糊塗姐' 的評論 :

不糊塗的辦法有一種,就是多聽多看。有誰願意自己的孩子不是好孩子子呢?至少我在這一點上是非常不糊塗的:)
luckyyycat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股聾' 的評論 :

是的,是的。謝謝支持:)
luckyyycat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Fun2018' 的評論 :

糊塗姐也許不是真糊塗,是需要。
luckyyycat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秋萍' 的評論 :
謝謝支持:)
luckyyycat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flyingdust11' 的評論 :
謝謝支持,輪子的說法讓我開眼!哈哈。
luckyyycat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billyi74' 的評論 :
謝謝支持,老川能贏!
luckyyycat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土豆-禾苗' 的評論 :
土豆我那天想回你博文的驚天問題了,但越寫越長,還好像跑題,隻好做罷。也許高興那天,寫博文回答你。:)
luckyyycat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零不是數' 的評論 :
不同意我的觀點非常正常。但我確確實實是體驗到了產品質量的下降。記得最清楚最早的一次是“鎮江香醋“,有一天突然變了,變得像醬油醋兌的,從那以後在也沒有原來的樣子了。後來就有來自方方麵麵的劣質產品。沒法一一舉例,相信大家都有體會。不是中國沒有好產品,是爛產品太多。我還常常懷念小時候吃過和用過的東西呢。
至於假ID的問題應該是哪兒都有,但生產國基本上都是中國,也可能是便宜的原因,也可能是沒有也就不去想了。問題是在這個關健時刻,突然大批進來,不能不讓人往選舉方向想。買假ID的人不是罪傀禍手,這和買賣底溝油是一個道理。何況造假ID 還用買嗎?
等等看看 回複 悄悄話 幸運貓好文!拜登在前年的公開場合自誇用自己的權力,公器私用開除了正在著手調查其兒子和烏克蘭那家天然氣公司腐敗案的總檢,勇救了於危難間的亨特拜登:我看著他們說,我六小時內就要離開烏克蘭,如果肖金總檢察長不被立刻解雇,那你們就拿不到這十億美元。烏克蘭總統不相信,說你不是總統你沒有這個權力,我告訴他,那你就打給奧巴馬吧!最後,那個狗娘養的肖金被立刻解雇了!

這,就是身為一個美國副總統,用手中的國家權力和億萬資金,要挾別國來掩蓋逃避他兒子的犯罪事實,他在得意忘形之際的自誇,甚至用上了sob當眾發泄。如果這件事擱在川普總統身上會怎樣?那就早已經被彈劾或者正在彈劾路上,哪會如拜登被這麽多實錘舉報還在厚顏無恥地競選總統?

在民主黨眼裏所謂的公平公正是真的嗎?而拜登真的是如前些天否認的那樣對兒子的事情完全不知情沒牽涉嗎?誰是美國最大號的騙子?那就是Joe Biden!從他八十年代開始競選總統時就大事小事的欺騙被人抓包再騙又被抓包直到現在,他繼續毫無愧色地騙全世界的人,如果他不知情不牽涉,為何要用手中掌握的國家億萬資金去要挾烏克蘭逼迫肖金立刻下台?

為了選票不惜用盡下三濫手段,從豢養懶漢票蛆甚至不惜準備大開國門讓穆斯林難民堂而皇之進來,再到現在的打砸搶燒,再到嚴重雙標,這樣早已變色的民主黨哪還是最初的曾經的民主黨?
luckyyycat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Chenmojun' 的評論 :
謝謝你的評論!能拋磚引玉,我就沒白瞎忙乎!
Chenmojun 回複 悄悄話 川普不是反全球化,川普的對外政策就是reciprocal。如果大家都平等(相對平等)競爭。全球化是好東西。因為資源可以配置到最佳位置。可惜美國一直被當成大戶吃。而且也扭曲了資源配置。長期而言對全世界都不好。
特朗普幾乎以一己之力打破了幾十年的全球化規則:1,作為世界貨幣的美元有義務向全世界輸出購買力和成熟產業。2,持續挑動中東地區局勢來維護石油美元。3,全球變暖的極端環保規則。這幾條規則直接造成美國實體產業空心化。而比爾·克林頓實施的解除對銀行業的管製政策導致金融衍生品的泡沫,布什總統被石油及軍火集團慫恿,在帝王墳場阿富汗和穆斯林沙漠空耗了太多的國力,卻基本沒啥收益,美國從鼎盛垂直衰退。
如果美國國債可以無限擴張來購買生產國的產品,或者美國擁有可以改變世界的第四次科技產業革命,以便滿足向外輸出成熟產業的條件,那麽這個世界還可以按照原有的全球化規則運行。
現實是美國坐吃山空,無法再向外輸出購買力(國債)。美國僅有的高科技優勢也受到嚴重挑戰,在製造業外包的過程中逐漸變成無源之水 ,無根之木。以美元美軍和科技為基石的全球化難以為繼(AI,5G都落後了),必須做出改變!
一般說王朝過一百多年,就既有資源聚集的問題,又有利益板結的問題,到了最後,各種滲透各種糾結,解決這些問題,就是解決利益集團,他們能咬死你。
利益集團不顧全球化難以為繼的事實,掏空美國人民的血汗來充實自己的腰包。大家去了解一下拜登兒子的醜聞。不需要複雜的調查,就隻看拜登的反應:他敢說“這不是我兒子的電腦,這不是他的照片和郵件”嗎? 全世界都知道他家醜聞了,他還不敢維護自己的權益去告朱利安利,隻能用模糊語言來應付:“smeared Champaign, no response”“I have never received a penny from foreign government “ (even though my son does, and he gives me half).


是選特靠普這樣的政治素人,他為了美國的前途,為了在華盛頓清理沼澤而不得不為我們老百姓賣命(到處拜票,許諾解決問題)。還是投一個47年來沒有建樹,17萬五的工資卻有千萬資產的老政客,在媒體和建製派的包庇下,不必給美國人民澄清醜聞,在地下室裏就可以躺贏。這個選擇是很明顯的。

在自媒體興起以後,我們終於可以聽到不同於主流媒體的聲音了。手中的選票終於有價值了。特靠普他要實現政治抱負就得求各族人民的選票。要求選票就得解決人家的問題。他為黑人做的事情超過曆史上所有總統,知道華裔美國人最在乎孩子的升學問題,特意讓司法部調查名校有沒有逆向歧視。特靠普這次打出“清沼澤”的口號,就是要解決資源聚集和利益板結的問題,讓普通老百姓有機會憑借能力實現階層上移。
零不是數 回複 悄悄話 對於中國產品的質量妖魔化也是媒體努力的方向之一。這麽多年來中國向美國輸出了多少產品,有幾個出了問題就說明質量下降?假ID的客戶在美國,中國造的便宜而已。本土造ID的也有。這個能幹擾大選?侵犯了誰的人權?和賣假包不同,那個黑人不提供照片,信息,你能為他造個ID嗎?造假固然不對,但根子不在中國。這和網上詐騙不同,因為詐騙受害者多數無辜。買假ID的人才是罪魁禍首。
我是投老川票的,但是很不同意博主的一些觀點。
Chenmojun 回複 悄悄話 寫得太好了。
土豆-禾苗 回複 悄悄話 現在是標準的“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啊,我還是相當悲觀的……
billyi74 回複 悄悄話 為了子孫後代,為了美國的未來,美國人一定要投川普。
flyingdust11 回複 悄悄話 說得好,支持!支持Trump就是輪子?哈哈哈,城裏的5毛越來越猖狂了,黨國的洗腦資金真是杠杠的。
糊塗姐 回複 悄悄話 樓下,輪子的宣傳你也信。你問問你的孩子,在學校像川普那麽做行不行?
秋萍 回複 悄悄話 說得好,支持!
Fun2018 回複 悄悄話 看來這姐確實糊塗,不要相信那些宣傳。俗話說,有其父必有其子。事實擺在那裏:你看看川普的孩子,再看看拜登的孩子,一目了然。

糊塗姐 發表評論於 2020-11-02 09:24:00
你願意你的子女具有川普一樣的道德品質嗎?Bully, 撒謊,推卸責任
股聾 回複 悄悄話 人微言輕
必須支持!
糊塗姐 回複 悄悄話 你願意你的子女具有川普一樣的道德品質嗎?Bully, 撒謊,推卸責任
royalflush 回複 悄悄話 好文。隻是很多美華為了眼前的利益,看不到這麽遠呀。
westshore 回複 悄悄話 跟上時代吧,在世界大航海時代中國選擇了閉關鎖國,從葡萄牙到荷蘭到西班牙到英國,抓住了機會走向世界,尤其是英國這種當時非常土鱉的國家也在三百多年後竟然成為世界第一強國。
如果沒有二戰後的歐洲,美國也就是美洲的大國,不是世界的。
全球化這個過程下選擇回避,就是大航海時代中國的結局。
學點曆史,美國已經是後工業時代,衰落是必然的,但有英國式的衰落,也有蘇聯式的衰落的區別。
全球化讓美國在十五年裏經濟規模增加了三分之一,是曆史最快,美國空前的富裕,需要的不過就是讓富裕惠及多數美國人,而不是少數。
這就是社會主義對美國的重要性,否則美國就是南非(其實美國的基尼係數已經是第三世界檔次了,是全世界23個發達國家和地位維二,另一個是香港)。
但從根本上來講,世界在變,美國不能不變,大航海曆史就是教訓。今天日本的研究報道日本多數科研人員更願意去中國工作,美國也不會例外,全球化出自美國不是沒有原因的。
落後這個時代,就與大航海時代的中國一樣的結果,那就是子孫後代的美國了。
lostman 回複 悄悄話 中國留學生平時作業造假,互相抄襲,對好好學習的其他學生極為不公平
藍天白雲915LQB 回複 悄悄話 說得太好了。
高斯曼 回複 悄悄話 讚明白人!
行者陌言 回複 悄悄話 選川普 美國還是美國. 否則會走向南非+南美的不歸路
pconline 回複 悄悄話 選前使勁造謠,不然就晚了!
luckyyycat 回複 悄悄話 因無法修改,補充一句:昨天聽到,目前在美國各港口,共查獲70萬假ID,我看到的是一張黑人的。這些居然全來自中國,這不可怕嗎?這不僅是幹擾美國大選,也是對人權的侵犯,更是對民主的威脅!太可怕了,這種沒底線的流氓行為!
大號螞蟻 回複 悄悄話 法國警示在
[1]
[2]
[3]
[4]
[尾頁]
登錄後才可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