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定義模板
自定義模板
博客頭圖
最佳顯示效果(980 * 265)
博客背景色
模塊背景
模塊標題背景
模塊標題文字
攝影沙龍
普通
|
寬屏
美圖欣賞
普通
|
寬屏
音樂之聲
普通
|
寬屏
視頻瀏覽
普通
|
寬屏
寵物寶貝
普通
|
寬屏
默認模板
普通
|
寬屏
嘻哈戀人
普通
|
寬屏
科技路標
普通
|
寬屏
雲淡風清
普通
|
寬屏
木製長槍
普通
|
寬屏
時光沙漏
普通
|
寬屏
曾經滄海
普通
|
寬屏
時尚節拍
普通
|
寬屏
政話時分
普通
|
寬屏
佛手天下
普通
|
寬屏
文學城首頁
博客首頁
登錄
注冊
Waikikitea
行萬裏路,讀萬卷書。
首頁
文章列表
博文目錄
將我的博客複製一份至《海外博客》
由於數據量較大,請您耐心等待複製完成
複製
個人資料
waikikitea
給我悄悄話
博客訪問:
最新文章
看到大家討論太太在家還是上班的事,也囉嗦幾句。
哥倫布燈塔紀念館
再看黃金美元圖 - 挑戰視覺
黃金和美元7年走向對比
黃金GLD圖
黃金三角圖
貼張圖試試看。
“媽媽,中國的女人裹小腳。”
今年大學招生的幾個現象
我的中國同胞,為什麽印度人能複製猶太人的成功?- 討論
文章分類
我的文章
(20)
歸檔
2014
(19)
02月 (9)
03月 (3)
07月 (1)
08月 (3)
10月 (3)
2015
(1)
09月 (1)
最新評論
華人踩華人比較普遍,更別提互相幫助了。
正文
我的中國同胞,為什麽印度人能複製猶太人的成功?- 討論
(2014-03-06 17:41:15)
下一個
•
頂!中國人幫中國人,全麵進入美國主流社會
-
一夫
-
♀
(bytes 0) 2011-11-05 07:22:26
•
謝謝。
-
waikikitea
-
♀
(bytes 0) 2011-11-05 07:24:32
•
喊口號是沒用的。
-
西門觀雪
-
♀
(bytes 27) 2011-11-05 08:31:54
•
這子女壇就是個縮影。:)
-
西西媽
-
♀
(bytes 0) 2011-11-05 11:29:32
•
英文好。比中國人愛當官。
-
yppk
-
♀
(bytes 0) 2011-11-05 07:25:30
•
英文不是問題,我們的下一代英文都很好。
-
waikikitea
-
♀
(bytes 0) 2011-11-05 07:26:39
•
說下一代的話,那就是印度孩子的爹媽比中國孩子的爹媽愛當官。
-
yppk
-
♀
(bytes 0) 2011-11-05 07:28:37
•
權力重要啊,中國爹媽也應該培養孩子愛當官, 在美國當官。
-
waikikitea
-
♀
(bytes 27) 2011-11-05 08:08:21
•
在美國當官比讀藤校重要啊!
-
waikikitea
-
♀
(bytes 0) 2011-11-05 08:10:00
•
中國人骨子裏多是閑雲野鶴。家長會影響孩子。
-
yppk
-
♀
(bytes 0) 2011-11-05 08:16:37
•
是。 中國人應該改變這種傳統觀念,否則要挨打。
-
waikikitea
-
♀
(bytes 0) 2011-11-05 08:27:26
•
沒關係。不會比現在更差了。
-
西門觀雪
-
♀
(bytes 0) 2011-11-05 08:43:10
•
嗯。咱先接受自己。魚有魚路,蝦有蝦路。
-
yppk
-
♀
(bytes 0) 2011-11-05 09:08:23
•
中國人太自以為是,老印比較謙虛。另外,美國認為中國是美國的潛在對手,
-
edison11
-
♂
(bytes 48) 2011-11-05 07:26:32
•
如何改變這種局勢呢?
-
waikikitea
-
♀
(bytes 0) 2011-11-05 07:27:31
•
唯有挫折教育,不過已經挫折教育好幾百年了,總會有進步的。
-
edison11
-
♂
(bytes 0) 2011-11-05 07:31:08
•
老印的挫折教育曆史比中國長,日本的挫折教育深度比中國大,所以他們收效大一些。
-
edison11
-
♂
(bytes 0) 2011-11-05 07:33:09
•
隨著中國GDP的增高,哪裏來挫折呢?
-
waikikitea
-
♀
(bytes 0) 2011-11-05 07:35:15
•
清朝曾全球GDP第一,但是卻是最腐沒落的國家之一,沒少受挫折教育。
-
edison11
-
♂
(bytes 500) 2011-11-05 07:59:36
•
關於國內的經濟發展是另一個話題。 同意潛在危險多多。
-
waikikitea
-
♀
(bytes 0) 2011-11-05 08:06:52
•
等到你在報紙電台和私下,看不到也聽不到我們是多麽光榮,偉大,正確的那天,
-
霧裏看花123
-
♂
(bytes 108) 2011-11-05 08:09:53
•
聽著好像是在形容20世紀初的中國。
-
千裏一盞燈
-
♂
(bytes 0) 2011-11-05 09:50:15
•
21世紀較少直接提光榮,偉大,正確。 要比20世紀涵蓄得多。
-
霧裏看花123
-
♂
(bytes 0) 2011-11-05 11:59:22
•
猶太人似乎不太注重吹他們怎麽光榮,偉大,正確。我所見到的猶太人,至少表麵
-
霧裏看花123
-
♂
(bytes 53) 2011-11-05 07:36:43
•
讓人打成那樣,怎麽吹啊。
-
reichthedog
-
♀
(bytes 0) 2011-11-05 07:56:29
•
現在的猶太人無論作為個體和群體的成就,都是有目共睹的。
-
霧裏看花123
-
♂
(bytes 0) 2011-11-05 08:14:47
•
他們早就有成就,可惜還是名聲不好。
-
reichthedog
-
♀
(bytes 73) 2011-11-05 08:28:13
•
咱中囯人名聲更臭。;)
-
西西媽
-
♀
(bytes 0) 2011-11-05 11:32:33
•
是,有目共睹。:)
-
西西媽
-
♀
(bytes 0) 2011-11-05 11:31:16
•
最怕的是,將來老印在美國越來越有勢力,我們的下一代就慘了。
-
waikikitea
-
♀
(bytes 0) 2011-11-05 07:38:48
•
對老印來說,第一要打擊的就是中國人。
-
waikikitea
-
♀
(bytes 0) 2011-11-05 07:47:55
•
為甚麽老印第一要打擊的就是中國人?我和不少老印共過事,咋就沒這感覺?
-
霧裏看花123
-
♂
(bytes 0) 2011-11-05 07:52:58
•
還是沒這感覺的好,不然很痛苦的
-
Bin123
-
♂
(bytes 0) 2011-11-05 10:46:03
•
沒甚麽怕的,下一代和我們都應自強。這樣整個華人群體水平才能提高。
-
霧裏看花123
-
♂
(bytes 0) 2011-11-05 07:49:19
•
華人少啊。
-
waikikitea
-
♀
(bytes 0) 2011-11-05 07:51:00
•
地球上的華人比猶太人還少?
-
霧裏看花123
-
♂
(bytes 0) 2011-11-05 07:56:20
•
嗯,所以還是要團結。
-
waikikitea
-
♀
(bytes 0) 2011-11-05 08:01:26
•
可是如何用美國以外的華人勢力來加強美國國內的華人地位呢?
-
waikikitea
-
♀
(bytes 0) 2011-11-05 08:02:36
•
跟中國做生意,多建立中國人自己的公司。
-
reichthedog
-
♀
(bytes 100) 2011-11-05 08:26:39
•
tears, tears.
-
waikikitea
-
♀
(bytes 0) 2011-11-05 08:29:14
•
老印第二代對老中不友好嗎?我覺得比老白友好啊.當然我沒接觸過幾個.
-
尚文
-
♀
(bytes 0) 2011-11-05 09:30:12
•
很友好~ 第一代也很友好,但是他們恨不能容忍
-
曉夢
-
♀
(bytes 49) 2011-11-05 10:17:59
•
很想幫同胞,可是同胞思維奇新,
-
朱88
-
♂
(bytes 0) 2011-11-05 07:40:17
•
看看公司裏同組人,老中幫老中的有幾個?教育下一代得先從我們這一代做起!
-
wishgoodluck
-
♀
(bytes 83) 2011-11-05 07:50:25
•
是,老中應該幫老中。 我LD每次都暗裏明裏幫老中。
-
waikikitea
-
♀
(bytes 0) 2011-11-05 07:52:51
•
他這樓裏的大老板都知道他摟裏的老中團結。
-
waikikitea
-
♀
(bytes 0) 2011-11-05 07:57:41
•
印度的上層建築采用的是西方文化
-
reichthedog
-
♀
(bytes 181) 2011-11-05 07:54:59
•
下一代小中應該是西方文化了吧。
-
茶園15
-
♀
(bytes 0) 2011-11-05 08:05:48
•
生活環境影響也很大。
-
reichthedog
-
♀
(bytes 85) 2011-11-05 08:19:38
•
不要小看第一代父母的影響,西方文化裏的精華第二代不得不靠自己慢慢摸索,輸在起跑線了。
-
聽聽意見
-
♀
(bytes 109) 2011-11-05 09:12:58
•
這個過程應該是很折磨人的。
-
西門觀雪
-
♀
(bytes 0) 2011-11-05 11:32:33
•
那種高中生的大獎,恐怕沒什麽太大意義
-
聽聽意見
-
♀
(bytes 481) 2011-11-05 08:45:58
•
不拿獎,就更沒什麽優勢了。
-
西門觀雪
-
♀
(bytes 97) 2011-11-05 08:50:41
•
拜印度CEO所賜,西方將迅速走向衰落。回複:我的中國同胞,為什麽印度人能複製猶太人的成功?
-
先想一想再說
-
♂
(bytes 271) 2011-11-05 08:48:25
•
嘿嘿,你的話,我愛聽。
-
西門觀雪
-
♀
(bytes 119) 2011-11-05 08:52:23
•
正解,堡壘都是從內部攻破的
-
牛二買刀
-
♂
(bytes 118) 2011-11-05 09:14:37
•
Exactly! 把所有在美國的印度人,至少在計算機行業,趕出去!
-
Quarx
-
♀
(bytes 0) 2011-11-05 19:34:01
•
老印做過多年殖民地,已經被調教順了,比較讓人放心,中國還是比較讓人害怕,
-
千裏一盞燈
-
♂
(bytes 33) 2011-11-05 09:24:01
•
大家有什麽評論?
-
jjmmjj
-
♂
(bytes 176) 2011-11-05 09:29:47
•
年紀一大,黑白都看上去差不多了,不過老中韓日還是看得出的
-
尚文
-
♀
(bytes 0) 2011-11-05 09:33:49
•
我們學校計算機係也是。不過說實話,
-
西門觀雪
-
♀
(bytes 57) 2011-11-05 11:37:54
•
May be we are the problem.
-
2544
-
♀
(bytes 0) 2011-11-05 09:42:00
•
中國人的確應該加強團結,但是不理解一個被別人三番五次給滅了國的種族談什麽成功
-
looong
-
♂
(bytes 85) 2011-11-05 09:59:25
•
中國人太聰明,適合當jobs;印度人太聽話,適合當manager :)
-
曉夢
-
♀
(bytes 0) 2011-11-05 10:14:44
•
哈,瞧你能自我安慰的。 :))
-
西西媽
-
♀
(bytes 0) 2011-11-05 11:34:07
•
我以為這算一個缺點呢,對絕大部分人來說~ 。 :))
-
曉夢
-
♀
(bytes 59) 2011-11-05 12:10:22
•
印度人很抱團的,一個進公司,就都跟著進
-
thanksforyouradvice
-
♀
(bytes 0) 2011-11-05 10:19:55
•
對頭。:))
-
西西媽
-
♀
(bytes 0) 2011-11-05 11:35:05
•
中國人沒有宗教這個紐帶,沒有凝聚力
-
syttjl
-
♀
(bytes 0) 2011-11-05 10:29:01
•
我們公司也算500強吧,估計很快就不是了。它的最大的頭就是老印
-
Eveline
-
♀
(bytes 255) 2011-11-05 10:54:04
•
同感奇怪。為什麽美國人讓老印胡作非為。
-
waikikitea
-
♀
(bytes 0) 2011-11-05 13:02:54
•
同意,印度的老印developer水平奇臭,稍微要動腦的活就不行.我們中國人要互相幫助.
-
IT-Girl
-
♀
(bytes 0) 2011-11-05 19:07:11
•
感謝版主置頂。美裔華人要進入美國各界領導階層,要和國內的力量聯合起來。
-
waikikitea
-
♀
(bytes 0) 2011-11-05 13:49:47
•
印度人能複製猶太人的成功? Joke?
-
團圓
-
♀
(bytes 0) 2011-11-05 13:50:11
•
俺也不同意這個提法,餘下就沒法寫了
-
洲河
-
♀
(bytes 0) 2011-11-05 16:36:50
•
中國人其實在複製猶太人方麵做得也並不差!
-
都能理解
-
♀
(bytes 925) 2011-11-05 17:39:11
•
想幫一中國佬的30歲女兒介紹對象來著,人家不領情。誰還幫呀。
-
renzangjuhuo
-
♀
(bytes 0) 2011-11-05 22:11:19
•
此命題不成立,首先是“印度人成功”了嗎?是幾個印度人的成功?還是全體印度人成功。
-
吳思
-
♀
(bytes 0) 2011-11-06 05:26:24
•
我們多開公司就行了,喜歡印度人就聘他們當ceo不喜歡就算了。
-
showmecn
-
♂
(bytes 0) 2011-11-07 07:12:50
•
呸!當然了。他們在她認為是主子麵前是沒有尊嚴的狗,是保姆,仆人。 我們中國人沒法做到那樣的。
-
秒秒
-
♀
(bytes 1437) 2011-11-07 08:32:57
•
回複:我的中國同胞,為什麽印度人能複製猶太人的成功?
-
沙漠仙人掌
-
♀
(bytes 1534) 2011-11-07 19:24:33
[
打印
]
[
加入書簽
]
閱讀
()
┆
評論
(0)
評論
目前還沒有任何評論
登錄
後才可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