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 natural gas supply - Gas week: (5/26/16 - 6/1/16) |
|||
Average daily values (Bcf/d): |
|||
|
this week |
last week |
last year |
Marketed production |
81.4 |
81.5 |
81.0 |
Dry production |
73.5 |
73.6 |
73.0 |
Net Canada imports |
5.9 |
5.9 |
6.0 |
LNG pipeline deliveries |
0.2 |
0.2 |
0.2 |
Total supply |
79.6 |
79.6 |
79.2 |
根據EIA昨晚的數據,美國天然氣的日產量與上周一樣,維持在73.6BCF,並沒有減產。然而在需求量方麵的Pipeline Loss/Use,出現了比較大的數據,高達每日6.5BCF。 上周河之前的報告裏,這管線的損耗或使用隻有2BCF,而在本周報告裏“上周”的欄裏,也修正為6.5BCF。按照俺的理解,這是 Pipeline Loss/Use應該就是包含管線的漏氣,清理管線時所浪費的天然氣,以及新管線接通時必須填補的管線裏基本的氣壓。這6.5BCF是相當的多,一周下來就相當於45.5BCF,而全美一天的天然氣消耗量也不過在57.6BCF。 所以俺認為這Pipeline Loss/Use應該不是長期這麽高的。俺認為因為這個損耗突然加大,影響到昨天公布的天然氣增幅,俺與市場預期的中心點是85BCF,而公布的數據隻有82BCF。有些預估高達96BCF的增幅。
U.S. natural gas consumption - Gas week: (5/26/16 - 6/1/16) |
|||
Average daily values (Bcf/d): |
|||
|
this week |
last week |
last year |
U.S. consumption |
57.6 |
57.7 |
55.2 |
Power |
29.6 |
26.4 |
24.4 |
Industrial |
19.6 |
19.9 |
19.6 |
Residential/commercial |
8.4 |
11.3 |
11.2 |
Mexico exports |
3.4 |
3.5 |
2.8 |
Pipeloss fuel use/losses |
6.5 |
6.5 |
6.2 |
LNG pipeline receipts |
0.5 |
0.6 |
- |
Total demand |
68.1 |
68.3 |
64.2 |
下周四的庫存報告,天然氣的增幅根據俺的估計應該在86-96BCF之間,中心點在91BCF。5年平均在94.4BCF。 因為核能發電廠的休整已經全部恢複了,所以至少下周會多出1.7BCF的庫存量來。Exelon電力公司擁有的Clinton, IL核能發電產於5/16日休整,5/27日恢複,這是春季最後一座核能發電產的休整。
========================
非農就業數據比預期的低很多,增幅隻有3.8萬人。市場的預期是16萬人以上。這數據非常離譜的低,而聯儲會官員一直放話要加息了更是離譜!表示這批人根本不了解美國的經濟現況!這些人照理說應該可以接觸到許多政府收集的數據,怎麽還會錯得那麽離譜呢?其實錯估經濟狀況還不是大問題,而四處放話說現在適合加息就很不應該,等於是欺騙市場!
那麽未來市場的走勢將如何呢?
如果就業人口增幅數據不是人為造成的誤差和偏離,而是反映經濟的實況。那麽代表第二季度的經濟增長不會很強勁,而目前許多分析師都高估了經濟成長數據。這2.2%-2.4%之間的增長數據可能要向下修正,低於2%了。
若是這情形,股市自然不應該漲,更不會創新高。Q1 大公司的盈利,總體來說是衰退了。所以有Profit Recession之說。大公司未來的盈利若不增長,股價也不應增長,大盤指數就很難上漲。
當然非農就業數據自小布什總統任期修改統計的模式之後就不曾準確過。誤差可以達100%。 比如下個月,可能把今日的數據修正為7.6萬人,就是100% 的誤差!最奇妙的這樣大的誤差可以回朔連續修正好幾個月。
=========================================
跟貼補充:
美元今日大貶值對中國股市是利好。從2014年底到今年年初,中國的外匯流失非常嚴重,高達一兆美元。俺在2014,2015年多次說過這大部分是中國的貪官們借助商人把錢洗出國外,另外下部分是財團購買外國企業,個別人在國外買房產。因為大量資金流出,造成人民幣貶值,也給美國的炒家機會借香港做空人民幣和中國股市。後來人民銀行提高香港銀行借人民幣的利息才扼阻了人民幣貶值和股市下跌的趨勢。
可是最近幾周,因傳言聯儲會快要加息,使得美元升高,也造成人民幣貶值。美國炒家認為是個機會,可以再次做空人民幣,再製造“外匯大逃亡”的現象。昨天高盛還建議做空人民幣。
中國貪官家族的錢,有辦法的都已逃走了。沒辦法隻能借人頭小額搬運。基本上外匯大逃亡的現象不會重現,但是造成外匯和股市波動是難免的。 美元今天大跌剛好扼殺這些空頭在搖籃之間。所以對中國股市和匯率有利。
=======
回複 '青清草源' 的評論 : 電廠使用天然氣的增加不足抵銷過產問題。如果扣除Pipeline Loss超大的因素,以2.0BCF/Day計算,平均日總供應量為79.6,而平均總需求量在63.6BCF。每日相差(79.6-63.6)=16BCF,乘上7=112BCF。
發電廠非氣溫因素增加的幅度在4%-6%之間,最大每日不超過2BCF。影響不大!而過產大約每日在6BCF以上,扣除發電產的增幅,每日還有多出4BCF。這已經考慮出口量和其它工業的使用量了。這就是為什麽10/31日總庫存量到新紀錄4250BCF以上是不成問題。
BlessedLee 2016-06-03 10:04:51
回複 'BlessedLee' 的評論 : RigCount增加就不好了!利空!暫時觀望!不宜做多也不利做空。反應快的,做DT倒是可以!
還不適合做空原油的原因:
1。多頭還是主流,多倉與空倉對比是4:1。多頭主力還沒撤離之前,不會大跌。
2。這是單周的數據,會否下周變為負數還不一定!
3。美元下跌對原油有支撐。
4。原油下周三的報告應該還是偏向利多。
回複 'nunuwang' 的評論 : 長期的話UVXY會接近零,這是指超過12個月以上的拿在手上不動的情況。一般來說,UVXY最好拿在手上不要超過3天。但是特殊的情況之下,拿在手上1-2周並沒有多大的危險。比如今年1-2月份,去年的8-9月份,股市大盤波動幅度很大,恐慌情緒居高不下。
參看:
為什麽大部分3倍,2倍的ETF長期都賠錢的真正原因。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2780/201509/13115.html
美元指數應該兩周內(6/15前)不會跌破73的強支撐。因為Brexit 對美元有支撐。債卷市場利率下跌也表示美元有支撐,有外國投資人買進美政府債卷。
回複 '安妮與你分享' 的評論 : 暫時觀望,金價在1241元附近,已經突破1240的關卡,有可能會測試1260元。若是收盤前跌回1240元以下,倒是可以買進少部分的DUST。
GDX今天是超漲,因為許多做空GDX的不得不被迫停損平倉。然而這不表示美元會繼續下跌。美元目前跌了1.55%,金價跌了約2.5%,而GDX漲了近10%,這是不合理的。況且目前金價還在1260元以下!與一個月前差不多!金礦公司盈利要增加還是很難!所以可以在11.7-11.8之間買進DUST。停損設在11.6元。
(1)沒有設止損點。老師常說要止損,真的真的非常重要!!!
(2)為什麽一次虧就把多次賺點錢都賠進去了呢?主要是虧的時候是重倉,而賺的時候大多小倉。為什麽會這樣?因為每次買一小點,賺的時候光顧高興了,不會去aeverage up; 而虧的時候,instead of止損,我總是average down, 一次兩次三次的加倉,就成了重倉虧損。。。
總結:discipline!discipline!discipline!
嚴格止損!!哪怕止損在“地板”上!因為今天的地板,有可能是未來的天花板。
倉位控製和diversification!每類股票占多少百分比,事先設好,不過界!
我覺的你這樣說不厚道。雅歌老師無償為大家付出的努力有目共睹。股市變幻莫測,如果100%對那就是神了。出現偏差是很正常的。你自己願意跟,就要承擔風險,沒有人拿槍逼著讓你跟。大家都是成人,道理都懂。
我相信以雅歌老師的功力,在股市賺錢如探囊取物。以你的心態,最好不要在這發表再意見,那隻能把你人格的弱點一次一次赤裸裸的暴露人前。何必呢?
跟雅閣差不多兩三個月,除了這次不順以外,都很好,前期利潤差不多30%, 目前都在DGAZ 裏麵了。
我感覺,雅閣還是高手,這次是高手失利,無所謂。真不埋怨雅閣。誰是常勝將軍?前期兩三個月都沒有失手,已經不錯了。
希望雅閣一切都好!
@shepherd2015:
俺還沒切DGAZ。
說得好!看來雅歌老師真的生氣了。這些壞人俺恨你們!
俺今天會在高位將UWTI先退出。 目前在水邊。
最近看了一篇介紹幾位頂級高手的文章,看到每一位高手的背後都有著無數次血淋林的曆史,概莫能外,可見,不能因為有過幾次失手,而否定大部分都是成功交易的高手。
@新手嗎
雅歌預測油啦, 俺怎麽沒看見。
盼雅歌老師回來!
盼雅歌老師回來!盼雅歌老師回來!
金油氣的操作, 離不開您呢!!
盼您周末愉快!
望您下周 回來
自從去年八月跟雅歌老師做油和svxy,總體來說到現在沒有虧過錢。雅歌老師對油的專業分析無人能及。
Total supply 79.2 vs 79.9 (last W)
Total demand 68.9 vs 68.1 (last W)
沒有太大變化嘛!看來氣妹妹是鐵了心做多。等等吧,等MM發現往北走圈不到錢,就會向南的。
虧了也沒啥,願賭服輸,不過真是佩服牛爺。
分析為這些年氣和油走式幾乎為-致, 隻是延遲或提早少許而已.
氣反正俺暫時先不碰它了。 DGAZ俺也不補, 先放著。 UGAZ暫時也先不買。
現在就是俺想買油, 一直等著雅歌兄的分析。 嗬嗬。
俺還一直等者看他的油分析。 俺覺得明天報告利空, 所以對DWTI有興趣。 但是不敢輕動。
俺DGAZ也套著, UGAZ俺今天不會追高買入, 繼續觀察, 等機會賣DGAZ和買UGAZ。
是啊,是啊。上周我就吃了一次虧, 預測85,結果82,後果是DGAZ一路跌下去。 這一次早早就預感不好,趕緊逃跑了。 天氣越來越熱,夏天到了之後,用氣就多,感覺DGAZ是不太容易反彈,操作要加倍小心。
從4月份開始進入天然氣,上上下下掙了不少錢,翻了一倍多。這一次,基本就全部送回去了,嗬嗬。
保持個好心態吧,放假期間放鬆放鬆,看來天然氣不是我的菜。GLTA。
上星期的氣的 rig 有減少, 不知道"雅歌"為何總強掉3000Bcf, 下星期的"庫存肯定超過3000Bcf啦, 但 DGAZ 肯定不反弾到$11, 更不用說到他所說的$30~$34.
結論或許所應該為每星期的"庫存"大於"預期" 來得更有實在意義.
雅歌的原油分析還是很到位的。
不管怎麽樣跟大師炒股就怕這種情況,一旦有什麽異常情況,大師剛好有事,沒及時更新就慘了。所以我隻是學習,絕不盲目跟風
大清早感覺不好,上周就吃虧了,幹脆早早離場。我心裏想著就算吃虧,晚一點進場掙錢也比冒險丟錢好啊。 剛離場不久,這不立即從11到9了,我了個去,一頭汗。
支持這個判斷。 天然氣目前的趨勢就是價格上漲, 還看不到一點點跌的勢頭。 大清早心理恐慌,DGAZ@11.3 割了, DGAZ@12.1進的貨,。
天氣越來越熱,這個庫存已經不是一個什麽了不起的數據了,過了3000也沒啥了不起了。 我了個去,這一次有點損失了。
今天報告利空,估計88實際77.
不用在乎那些小人
雅歌估計有事。
分析是一回事,操作又是另一回事,跟從的 注意控製 倉位。
我們都知道當前的股市非常詭異,除非是神仙,否則肯定會有偶爾判斷失誤的時候,以前有,以後也還會有。我最煩不感恩的人,跟著老師10次8次賺錢的時候覺得理所當然,1次2次虧錢了就滿腹牢騷 ;更何況, your money, your decision,your action, your consequence,有些人一虧錢就怪別人,自己做事沒承擔,我也是醉了!
話說 如果對雅歌老師的某項判斷有疑惑或者有不同意見,最好的做法就是誠懇的提出來,請老師解惑,或者引起老師對某些反常現象的注意和再分析; 如果覺得不好意思提出來,那你至少可以觀望、不操作。如果你同意老師的意見,或者因為自己沒啥看法所以選擇相信老師的看法,哪還有啥可說的。
不如意或者做錯的時候,請多找找自己的原因,不要隻會怪別人為自己開脫,否則隻會continue to lose
雅歌兄的奉獻,大家看得見。沒人能百發百中的,打在靶子上就算成功了,不管它是幾環。脫靶了也屬正常,更何況時機是很重要的。
再者,賺了,沒問你要傭金,陪了,就自己吞了吧。
做股票,做的是心態,承受風險的能力,如果不行,最好別染指,也別看別人眼紅。
雅歌兄是一個負責任的人,我覺得,一定是在讀大家的帖子,也一定在做research。隻是時機還不到。
很喜歡看雅歌老師的博客,每日必讀,謝謝雅歌老師的無私奉獻。
不能盲目地跟風,曾跟過一位高手,賣買各慢一步,人家賺錢,我白教手續費。
注: 我自己買DUST沒有及時止損, 損失了一萬三美刀, 但我不怨天尤人, 按雅歌老師在油上的指導, 把損失都彌補回來了.
天然氣未來隻有一個方向,就是下跌。 (2016-03-28 05:02:41)
天然氣的價格會跌至1.00元/MBTU以下
美國東北部的氣溫偏冷會持續到大約4/15日,使得天然氣價位居高不下,但不用擔心。 (2016-04-04 06:11:56)
如果到6月底,天然氣庫存已到3000BCF以上,市場就會恐慌。那時天然氣價格有可能跌破1.5元(目前6月,7月份的期貨因Contango在2.25-2.4之間),有可能會到1元附近。這跌幅大概會超過50%, DGAZ因是3X,漲幅可達150%!
雅歌1 2016-05-27 10:20:13 回複 灌注的天然氣量沒有(總供應量-總需求量)多實在是個謎!很可能是被藏起來。有一天會引爆!
DUST now down 75%
坑害了無數新手
雅歌 不敢出來見人了!!!!!!!!!!!!!!!!
雅歌 不敢出來見人了!!!!!!!!!!!!!!!!
雅歌 不敢出來見人了!!!!!!!!!!!!!!!!
雅歌 不敢出來見人了!!!!!!!!!!!!!!!!
1. What is your ave price?
2. Do you still have cash in the account?
感謝雅歌老師非常專業的分析,無私分享.但市場走向不能夠完全預測.風險自己要承擔的。
剛才那是俺瞎分析的。 反正俺目前不會買油。 目前油價高, 高空俺不敢。低多油價可不低, 俺也不敢。 俺等禮拜五RING COUNT或者雅歌兄的分析。
估計雅歌兄可能是有事, 所以沒發博文。 俺回群裏了, 不在這裏亂說話誤導股友。 嗬嗬
雅歌兄說過要是減產2百萬桶以上, 那是利多。 目前減了。 但沒那麽多。 估計是稍微利多。 俺覺得最重要的是禮拜五的RING COUNT。 要是RING繼續少, 那麽就是利多。
@人死鳥朝天, 不死萬萬年。
Prior Actual
Crude oil inventories (weekly change) -1.4 M barrels -3.2 M barrels
Gasoline (weekly change) -1.5 M barrels 1.0 M barrels
Distillates (weekly change) -1.3 M barrels 1.8 M barrels
Who could explain long or short?
@SeattleLGN
如果要是俺, 俺估計可能會留著。 人死鳥朝天, 不死萬萬年。
SORRY, I JUST SAY BAD WORDS.
你千萬不要聽別人的, 自己考慮。 自己的決定自己不會後悔。 GOOD LUCK!
聽俺一句話, 下次買啥3倍都不要買這麽多。
@SeattleLGN
沒人敢給你建議, 你股數太多。
這次是想短炒2,3天, 可是氣連漲快10天了。。。
大概要ngas 2.38出水。
各位看能等嗎? 還是盡快割?
還記得秋影那個ID嗎?現在躲在何處哭泣?也快家破人亡了吧!
支持雅歌老師!時不常會有些雜音,雅歌老師不要理會。
真願意和雅歌好好學習,我做油7-8年了,雅歌絕對是我見過最有水準的,他要肯收我當徒弟就好了,雖然我不見得聰明。
支持雅歌,在油上賺了不少。
我覺得雅歌是很值得尊敬,因為他無私地把自己的想法,經驗分享給大家。那些輸了錢就罵人的,應該有一點風度。如何交易是你自己的決定,願賭伏輸。沒有人逼著你看雅歌的文章並按他的建議操作。
Totally agree "東升999" comment. My husband and I are always looking for 雅歌老師 's update first thing in the morning every weekday. "ljhfdy", 請不要做任何評論,如果你缺乏基本的人文素質。 做人要有一顆感恩的心。
哈哈
我還沒
嗬嗬, 多謝雅歌兄的推薦了。
等著明天繼續拜讀雅歌兄的大作。
股海任俺行 群
http://www.wenxuecity.com/groups/index.php?act=groupview&gid=2644
俺繼續打小廣告。
無彈窗 是這個鏈接? 啥都沒有
不過俺前幾天一直在買入金礦股。 所以DUST有金礦股撐者。
嘿嘿, 你要是現在把你的股票都賣了, 那才是恐慌。 UVXY馬上會漲的。 hahahaha
DUST接近10塊, 那是俺的買入價位。 下個禮拜準備加倉, 最好是能到個位數, 俺就多加點。
@如歌如水:
俺不擔心俺的DUST, 倉位小, 而且現在還不好說。 不過俺建議你最好NUGT/DUST都不要買。 目前情況未明。 嗬嗬。
要是你沒買UVXY, 你恐慌嗎? 嘿嘿
@如歌如水:
請問今天你恐慌嗎? 要是你不恐慌, 那麽UVXY當然不漲。 嗬嗬嗬。
79.6 68.1 80.5
哪來的82?
數據就是用來玩弄的!
讓你堅持的嘛。 雅歌也說會回來一些的,隻要目標不定高我覺得都能賺回來。
1。非農數據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之外的低,多頭MM的倉位大,若是慌張拋售,會造成暴跌,會把自己剩餘的倉位深套。所以隻能化整為零分批賣出。
2。6/3日還是401K的資金買進的期間內,多少還有一點支撐。
3。市場還在消化這非農就業數據為何毫無症狀的這麽低。昨天首次領失業救濟金的人數反而下降了。究竟是什麽原因,市場的主力還在討論。
我覺得會的。希望能漲到17塊。 :-)
聯儲的人可不是傻子。 就是傻子, 也是裝傻。 嗬嗬。 他們不過是資本的代言人而已。
俺剛才買的DUST會留一點, 目前的價位問題不是很大, 隻要倉位不大。
我就希望DGAZ到 13.5, 我就出水了。
到 15 就開心了。
到 17 我就回國修假!
回複 'thickNerve' 的評論 : 應該不用等到10/31日。短期內回到18元是不過分的。未來兩個報告都會在80BCF以上,下周的可能到91BCF。 雖然要達到3000BCF會在6/16日才行(還差103BCf)。
Thanks alot, Yage. I hear you are saying DGAZ $18 can be reasonably expected in near future. My average is @22.6. Do you think I'd better cut the loss when it is @18? Do you think DGAZ still will reach $30 range at what timeline? I don't mind of sitting duck and wait it out if $30 is still somewhat a certainty in a few months. Several months back, I bought UGAZ @1.3 and cut @0.8, and found out it actually came back to @1.3 after one month or so deep drop. Had I waited longer, I could come out almost unscratched.
That was my own fault as I failed to follow Yage's procedures of 停損 and hedge. For the mistake already made, I wonder if wait-out is more sensible than cut loss, for now those are just paper loss. I understand in theory these 3X things can go zero, but I wonder if I wait a little longer, DGAZ will ever come back to let me at least get out of water. I cannot imagine DGAZ will go from this point on all the way to zero in one straight line.
非農的數據很奇怪。 聯儲的人還不至於這樣脫離實際。 把利息方向搞錯。 不排除玩數字的可能。
昨天俺DUST跑了, 你該溜的。 大報告出之前, 套利為上。
DUST快到俺止損線了。
多謝, 已買入DUST做短炒。
我顧不上這裏,歡迎你去我組裏看看。
謝謝兩位的解答。 :-)
了解USO,UNG,UWTI,DWTI,UGAZ等ETF的期貨本質。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2780/201509/13095.html
3倍ETF的風險與操作措施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2780/201602/627115.html
新手容易犯的錯誤: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2780/201509/838.html
怎樣查看多倉與空倉的比例?
謝謝!
"下周一若是 UWTI 回到33-34元之間,可以買入!" Is it same suggestion after rig count at 1pm today? I'm afraid UWTI will drop caused by S&P dropping next week as you said about S&P (next week). I'm slow and prefer to wait for next week? Heheee! Thankssssss in advance.
UWTI 是做多石油, DWTI是做空石油,對不對?
1。多頭還是主流,多倉與空倉對比是4:1。多頭主力還沒撤離之前,不會大跌。
2。這是單周的數據,會否下周變為負數還不一定!
3。美元下跌對原油有支撐。
4。原油下周三的報告應該還是偏向利多。
美國6月3日當周天然氣鑽井減少5太,至82台。
美國6月3日當周總鑽井增加4台,至408台。
source from: http://live.wallstreetcn.com/
回複 'purelu' 的評論 : 如果手上已有,拿著就是。若是倉位不重,可以先在稍微加碼。沒有DGAZ的,現在可以買進。
Hi Yage. Does this mean in your opinion $30-34 for DGAZ is still in the picture, but the timing will move to Oct 31 instead of June 17?
參看:
為什麽大部分3倍,2倍的ETF長期都賠錢的真正原因。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2780/201509/13115.html
石工,照你這麽說,哪天然氣價格應該跌到1以下了。
美國是否加入巴黎氣候協議,要看這次選舉的進程。現在川普這麽猛,繼續下去那就基本沒有加入的可能,因為川普已經對西弗吉尼亞的煤礦工人說了,要加大煤的使用,讓他們重新有工作。
從“科學”的角度來談,所謂的全球氣候變暖就是個騙局。
美國石油並未減產。
全球石油市場一定程度上供應過剩。
低油價並未造成可再生能源投資下降。
原油供需平衡料在一年內趨於穩定。
天然氣價格偏低,這已經影響到煤炭和核能。
美國將在2016年加入巴黎氣候協定
由於沒有找到相關的英文報道,沒敢確認。但Ernest Moniz說天然氣價格過低影響核能和煤炭,應該引起注意,這說明天然氣發電的成本、社會效益優於煤炭發電和核電,天然氣的價格可能會回升以平衡不同能源的合理分配。
謝謝老師回複。 今天就該把油出手了還是等一等。
謝謝!
7月和12月加息極有可能
你以後要買啥,一定一定一定上來喊一聲。一頭汗,昨天差點就DUST了。
發電廠非氣溫因素增加的幅度在4%-6%之間,最大每日不超過2BCF。影響不大!而過產大約每日在6BCF以上,扣除發電產的增幅,每日還有多出4BCF。這已經考慮出口量和其它工業的使用量了。這就是為什麽10/31日總庫存量到新紀錄4250BCF以上是不成問題。
So what's strategy for DGAZ? Thanks a lot!
俺昨天”賣“DUST。 俺記得俺在群裏喊了的。
俺今天把LABD賣了, 俺不等了。
另俺今天賣LABD, 單子已掛了。
發電廠非氣溫因素增加的幅度在4%-6%之間,最大每日不超過2BCF。影響不大!而過產大約每日在6BCF以上,扣除發電產的增幅,每日還有多出4BCF。這已經考慮出口量和其它工業的使用量了。這就是為什麽10/31日總庫存量到新紀錄4250BCF以上是不成問題。
俺說了, 第六感, 目前向第七感努力中。 嗬嗬
因擔心, 想問雅歌老師
總庫存離3000BCF 很快就到了, 如果氣的 Rig 不變, 除此之外還有其它因術可以支撐 DGAZ 反彈起來嗎 ?
下麵是來自 EIA 的:
Power burn on May 31 was at its highest level so far this year, at 31.2 billion cubic feet (Bcf), as temperatures reached into the 80s and 90s in many areas of the United States. Temperatures are expected to remain warm in the coming days
可是最近幾周,因傳言聯儲會快要加息,使得美元升高,也造成人民幣貶值。美國炒家認為是個機會,可以再次做空人民幣,再製造“外匯大逃亡”的現象。昨天高盛還建議做空人民幣。
中國貪官家族的錢,有辦法的都已逃走了。沒辦法隻能借人頭小額搬運。基本上外匯大逃亡的現象不會重現,但是造成外匯和股市波動是難免的。 美元今天大跌剛好扼殺這些空頭在搖籃之間。所以對中國股市和匯率有利。
@apple1998:
俺昨天賣出DUST, 前天加倉金礦股。 俺現在有黃金第六感。 hahahahahahaha.
@玉米麵88
俺剛才在高位把LABD都賣了, 賺個飯錢。俺不等了。
@如歌如水
UVXY 俺和你是一個戰壕的。 嗬嗬
方向不對,也許根本到不了18 了,除非非常的意外。
@如歌如水:
昨天看到你買了, 俺把DUST全賣了。 HAHAHA。
買DGAZ的褲子都沒了, 32, 34 的目標永遠不能到了, 18 也很玄。 早就說了, 咱們10 以下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