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資料
雅歌1 (熱門博主)
  • 博客訪問:
正文

聯儲會的會議記錄出乎市場預料之外,造成股市極大的動蕩,不利市場走勢。

(2016-05-19 06:00:59) 下一個

昨天公布的聯儲會的會議記錄出乎市場預料之外,市場原本已經預計聯儲會今年加息最多一次,而且6月份不會加息,最快到9月份才會。市場這麽預期主要是根據聯儲會主席葉輪四月份聯儲會會議後的講話聲明,“以為”她是偏向延後加息的,是溫和派的。所以因為她的言談,美元還因此大跌,美元指數在2-3天內從95跌至92.xx,之後才站上93。然而,這會議記錄,卻給市場不同的印象。會議當中,聯儲會成員一致讚同若是經濟轉強,同意在6月份再次加息。雖然這是有條件的“如果”,然而什麽是轉強的定義非常籠統。第一季度(Q1)的經濟增長隻有0.5%(或許會調高至0.8%),而Q2的經濟增長預估本來就在1.8%-2.4%,可以肯定是比Q1強。加上本周二幾位今年非投票聯儲會鷹派成員的演講內容,主張6月份加息,而且強調會加息2-3次,比市場預期的最多一次高。這讓市場感覺6月份加息是急迫的。

聯儲會究竟是否在6月份加息其實都還不一定,即使加息本身也不是很可怕的。可怕的是這一種炒作,操縱市場情緒,造成外匯,債市利率和股市的波動。從2014年5月份內到2015年12月份,這18個月的期間,聯儲會隻加息0.25%一次,而外匯市場卻因聯儲會官員不斷的放話,把美元匯率炒高了超過10%。政府10年期的債卷利率也因此激烈波動,從1.8%到2.5%之間來回波動。因著美元匯率的強勢,造成美國出口失去部分的競爭力,也造成許多大公司的盈利大為減少,還有因為不確定利息會漲多高,使得大公司暫停投資計劃。這一切,嚴重的影響到經濟。俺覺得聯儲會的做法,已經危害到國家的經濟,和人民的財富。股市的大起大落,顯然會圖利某一部分人,危害剩下的一部分人。

聯儲會記錄,昨天造成美元漲了約0.6%,目前繼續漲了0.12%。 這張福加起來都不算大!去年曾經因聯儲會會議的聲明,造成單日美元漲幅到2%,連續幾日累計漲幅超過3% 的情形,發生過多次。所以相比之下,這一次的,不算很多。可是金價卻暴跌1.6%,今日還繼續下跌約0.8%。 更奇怪的是金礦股指數GDX和GDXJ暴跌約8%,似乎是有預謀的。過去,美元單日波動0.6%是經常有的,很少會造成金價大幅度的波動,也從來造成GDX/GDXJ波動達8%的。更何況昨天股市大盤下跌之後反彈,收盤時變得幾乎沒漲跌。而GDX/GDXJ卻沒任何反彈,一路往下,如雪崩一樣。這暴跌的速度又快,幅度又大,俺仿佛像踩中地雷一樣,本想撿便宜買進NUGT,在不到30分鍾就虧了10%,急忙割了。若是按最近5個月來NUGT(GDX)的走法,即使金價跌1.6%,NUGT也大有支撐,有MM買盤進來,讓NUGT(GDX)不至於大跌。前天俺說GDX出現賣的信號,可是俺也不覺得會是如此大的跌勢,仿佛MM主力已經在那裏埋伏,乘機大量做空,把NUGT(GDX)急速拉低。

俺過去一直希望GDX(NUGT)暴跌,DUST可以暴力反彈,而一直沒出現。這一次,在沒有任何預期之下,反而出現了。

 

====================================================

原油今天下跌主要原因是市場傳聞加拿大Alberta從今天到下周一,有可能下雨,對控製野火有利,雖然下雨量不大。不管如何,Fort McMurray的油砂要恢複產量,至少要等到6/1日以後才可能。6/1日開始,近九萬名Fort McMurray的居民才允許回去。還有這野火,俺認為短時間很難撲滅,需要降大雨才有可能。所以這是買進原油的機會。UWTI在早盤一度跌至33-33.5元,俺兩天前預估最佳買進的區間。昨天因聯儲會會議記錄造成美元上漲,原油才從漲變成下跌。原油下跌一些其實對後續上漲有利。

=================================

重要跟貼補充:

回複 '樂當孩子王' 的評論 : 美國最不支持黃金本位的,所以過去大力否定黃金本位的價值和合理性。因為美國聯儲會可以不需成本印無限的美鈔,卻無法憑空創造黃金。目前的金融體係已經變得不支持黃金,除非發生第三次世界大戰,國際貨幣如美元,歐元失去國際的認同,才會回歸以黃金為標準的貿易金融體係。

黃金的價值在於有沒有國家(社會)認同它的價值。否則還不如麵包可以食用有價值。若是西方國家都不認同黃金的價值,比如歐洲許多國家除了德國,其它的在過去20年都在賣庫存的黃金。加拿大央行現在已經完全沒有黃金當儲備了。所以想要長期持有黃金等著上漲不是很實際,有可能要等很久的時間,比如20年。在上漲之前,還可能先下跌。

 

回複 'archer08' 的評論 : 中國人民銀行一個月買進的黃金量大約在10-12噸,不是太多。若是中國因南海與美國發生武力衝突,中國將約1.3兆美元的美國政府債卷賣出,當然會造成美元大幅度貶值,黃金大漲的情況。如果是正常情況,目前的黃金供過於求。至少要等到九月份之後,傳統黃金的旺季來到,才會平衡。

=====

回複 'archer08' 的評論 : 天然氣庫存增幅73BCf比預期的少!在俺估計的範圍以外!所以天然氣反彈了!

若是在18.5-18.7元已經賣出DGAZ的,可以乘機補回。可以在16.7-17.5元看能不能買回。

關於天然氣,現在技術麵是利空,基本麵大趨勢是往下,會不會因下周的報告利多而大幅度反彈是未知數。過了下周四,氣象預報恢複到正常,每周的增幅估計會在80BCF以上。
俺建議可以乘小反彈時買進補回,免得錯失入場的好時機。

=============

回複 '如歌如水' 的評論 : 宣告第11章破產保護的公司有可能未來(通常至少是一年後)可以脫離破產保護。可以股票重新上市。破產期間股票會被退市,還是可以在櫃台交易。一般Broker都會容許交易,隻是不能用margin,必須完全交割後才會入賬。但對持有人幾乎不會有什麽差別,還是一樣可以網上做交易。

宣告第11章債務重振破產的公司也有可能最好倒閉,股票歸零。有超過50%是最後歸零的。所以必須要看是什麽樣的公司,債務重振計劃是否取消(作廢)原先股票,還有未來有沒有可能恢複。若是有可能恢複,其實可以投資,雖然風險很高。
HK(Halcon Resource是岩業油產油商,目前的重振計劃裏沒有取消原先發行的股票,股票持有人還保留一部分價值。若不願長期持有,就乘這幾天若有反彈賣掉。今天是第一天, 價格暴跌可能不太好。可以等幾天。以下這篇文章說0.3-0.4元是目前合理的價位。

http://seekingalpha.com/article/3976287-halcons-chapter-11-restructuring-proposal

若是這樣,敢冒險的可能可以在0.2-0.25元買進。在0.3-0.4元賣出。

岩頁油如果可以撐過今年,到明年原油會大漲,可能回到80元以上,申請破產的公司有可能複市,又是一條好漢!

 

[ 打印 ]
閱讀 ()評論 (100)
評論
光明88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genes' 的評論 : 多謝genes! 謝謝雅歌老師!
新人求教 回複 悄悄話 雅歌老師,非常感激你的幫助!新來這裏,會認真讀你的文章。
rh08 回複 悄悄話 非常感激雅歌老師的長期奉獻。
usredapple 回複 悄悄話 非常感謝雅歌老師的無私奉獻
悠遊友有 回複 悄悄話 擋不住的誘惑。還是把UVXY買了,1/3.
fleet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genes' 的評論 : 謝謝雅歌老師!謝謝genes!
genes 回複 悄悄話 新手容易犯的錯誤: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2780/201509/838.html
光明88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genes' 的評論 :謝謝, 如可能, 能發個連接?
愛的萌 回複 悄悄話 謝謝老師,雖然很少發言,但你的貼每天必看。
genes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雅歌1' 的評論 : 老師還有一篇文章應該是必讀的,就是2015年9月2日發的“新手容易犯的錯誤”
雅歌1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新人求教' 的評論 : UWTI還可以買。如果是新手,最好隻買USO,暫時避免做3倍的ETF,因為所有三倍的ETF波動都可能很大,可以單日漲跌20%到30%。
最好先參看俺的博文:

博文重要的帖:
3倍ETF的風險與操作措施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2780/201602/627115.html
止損的目的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2780/201602/609653.html
對衝的重要性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2780/201602/638279.html
關於VIX,SVXY與標普500指數漲幅的關係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2780/201512/434884.html
了解USO,UNG,UWTI,DWTI,UGAZ等ETF的期貨本質。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2780/201509/13095.html
為什麽大部分3倍,2倍的ETF長期都賠錢的真正原因。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2780/201509/13115.html

陽光2016 回複 悄悄話 非常感謝和佩服雅歌老師!
時常有夢 回複 悄悄話 謝謝雅哥
藍天99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雅歌1' 的評論 : 非常感謝雅歌老師的無私奉獻
雅歌1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藍天99' 的評論 : 歡迎光臨!UWTI不要急著賣,可以等到40元再賣!不然等本周五,Rig Count數據出來前,若是到了37元以上,可以賣出部分。
藍天99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雅歌1' 的評論 :雅歌老師, UWTI 已有賺 5%, 需要賣嗎?
雅歌1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鍾小麥' 的評論 : GDX現在稍微反彈是因為昨天跌得太急太多,早上又跳空跌。 但這可能是暫時的,金價在1260以下,應該還會繼續探底,測試1240的支撐。GDX也應該會再回頭測試22.5和22元。
悠遊友有 回複 悄悄話 USXY可以進場了嗎?
新人求教 回複 悄悄話 uwti 現在還可以買嗎?目標價還是40?
玉米麵88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雅歌1' 的評論 : 多謝老師!
大犇熊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雅歌1' 的評論 : 雅兄,我今天早些時候入了一些DUST, 今天是不是要走掉了。 黃金真的看不懂,以後不做黃金了。。。
cancan 回複 悄悄話 雅歌老師好棒,俺膽子小,UWTI最低價不敢加倉,上來了才敢加!恭喜勇敢加倉的同學們!
雅歌1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玉米麵88' 的評論 : 生藥股還麵臨不少問題,暫時應該不會大漲。比如聯邦法院判決歐巴馬政府不可以津貼全民健保(ObamaCare),昨天有家健保公司還訴訟ObamaCare欠補貼的錢不付賬。加上股市大盤更可能繼續往下走,會帶動生藥股下跌。所以最好等LABU回到22-23.5元時再買進更安全。
無彈窗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雅歌1' 的評論 :
多謝解答。 現在可以買入LABU嗎?
獨步溪頭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雅歌1' 的評論 : 謝謝!
雅歌1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悠遊友有' 的評論 : LABU不適合長期持有,適合長期持有的是IBB。
雅歌1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獨步溪頭' 的評論 : 期權難度太高,不但方向要正確,時間也要掌握得很好才能賺。大千的牛肉辣麵期權做得很好,可以向他學習!
獨步溪頭 回複 悄悄話 雅歌, 你好,想買USO option,什麽strick price and expiration date 比較好.多謝您無私的奉獻!
玉米麵88 回複 悄悄話 同問老師,現在26.8是進的好時機嗎?
回複 '悠遊友有' 的評論 : 請問老師,LABU適合長持嗎?
悠遊友有 回複 悄悄話 請問老師,LABU適合長持嗎?
鍾小麥 回複 悄悄話 金跌,大盤跌,為什麽dust也跌?
如歌如水 回複 悄悄話 太謝謝老師了!俺們新手們受益匪淺。有了底氣。
雅歌1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archer08' 的評論 : 中國人民銀行一個月買進的黃金量大約在10-12噸,不是太多。若是中國因南海與美國發生武力衝突,中國將約1.3兆美元的美國政府債卷賣出,當然會造成美元大幅度貶值,黃金大漲的情況。如果是正常情況,目前的黃金供過於求。至少要等到九月份之後,傳統黃金的旺季來到,才會平衡。
ACTINIA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雅歌1' 的評論 :

謝謝雅歌的分析分享!

您能否以對下周的估計為例,詳細說說如何用NOAA的人口比重HDD(Heating degree day) 和CDD(Cooling Degree Day)數據來修正誤差,

還有能給個查HDD和CDD的鏈接麽,非常感謝!!
無彈窗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如歌如水' 的評論 :
HK要不要去玩兩把呢, 俺糾結。 不過俺賬戶鎖拉, 估計搞不定。
雅歌1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如歌如水' 的評論 : 宣告第11章破產保護的公司有可能未來(通常至少是一年後)可以脫離破產保護。可以股票重新上市。破產期間股票會被退市,還是可以在櫃台交易。一般Broker都會容許交易,隻是不能用margin,必須完全交割後才會入賬。但對持有人幾乎不會有什麽差別,還是一樣可以網上做交易。

宣告第11章債務重振破產的公司也有可能最好倒閉,股票歸零。有超過50%是最後歸零的。所以必須要看是什麽樣的公司,債務重振計劃是否取消(作廢)原先股票,還有未來有沒有可能恢複。若是有可能恢複,其實可以投資,雖然風險很高。
HK(Halcon Resource是岩業油產油商,目前的重振計劃裏沒有取消原先發行的股票,股票持有人還保留一部分價值。若不願長期持有,就乘這幾天若有反彈賣掉。今天是第一天, 價格暴跌可能不太好。可以等幾天。以下這篇文章說0.3-0.4元是目前合理的價位。

http://seekingalpha.com/article/3976287-halcons-chapter-11-restructuring-proposal
niu9898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crankkee' 的評論 : 俺鎖利在35, 5%-8%, 老師說rule
無彈窗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crankkee' 的評論 :

估計隻需問一下誰沒買就行。 33左右, 估計大家都買了。 嗬嗬。 希望趕快到40, 大家都賺錢。
crankkee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niu9898' 的評論 : 俺也買了!
如歌如水 回複 悄悄話 謝謝大家,file chapter 11. Restructure . 俺現在隻能手機上網,不能一一回複,謝謝啦!bad day for me. Haha. Will get better from here
新手小散 回複 悄悄話 謝謝雅歌老師!在你的堅定指引下,早上進了UWTI,請問多少價可以賣?
niu9898 回複 悄悄話 老師說UWTI $33-33.5 俺就殺進去了。 中了
Summer26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如歌如水' 的評論 : 立刻買掉????會往上漲,最終歸零!
藍天99 回複 悄悄話 謝謝雅歌老師。 我從今年2月開始進入股市, 每天讀您的文章, 股市獲益30%。 特注冊, 表示感謝。
無彈窗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如歌如水' 的評論 :

俺玩過SUNE, 在它要破產前。
後來它破產了, 俺特意留了一些, 它變成SUNEQ, 後來還是可以交易的。
現在俺帳上還有。 嗬嗬
無彈窗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如歌如水' 的
俺記得你好像前一段時間還和俺說過HK的事。 嗬嗬
newbie1998 回複 悄悄話 thanks.
小豆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如歌如水' 的評論 : 老師,各位股友,俺買的hk今天破產了,一下掉了80%,俺第一次遇到.可以問一下是要扔了還是再等幾天呢?謝謝

是delist還是破產?
如歌如水 回複 悄悄話 老師,各位股友,俺買的hk今天破產了,一下掉了80%,俺第一次遇到.可以問一下是要扔了還是再等幾天呢?謝謝
clumsycat 回複 悄悄話 老師對明天大盤怎麽看, 現在還可以追UVXY嗎?
fagwe 回複 悄悄話 雅歌,石油企業股或ETF XLE 可以買嗎?多謝
8700 回複 悄悄話 dgaz 和 uwti 買哪個好呢, 謝謝雅閣, 目前為止,跟著你,還沒有失手過。謝謝。
樂當孩子王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雅歌1' 的評論 : Thank you for your answer, which is very educational. All the best!
鍾小麥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雅歌1' 的評論 : 天氣熱,開空調,不用氣麽?
ACTINIA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雅歌1' 的評論 :

謝謝雅歌的分析分享!

您能否以對下周的估計為例,詳細說說如何用NOAA的人口比重HDD(Heating degree day) 和CDD(Cooling Degree Day)數據來修正誤差,

還有能給個查HDD和CDD的鏈接麽,非常感謝!!
archer08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雅歌1' 的評論 : 老師俺讚同您的看法,現代貨幣本質上是以國家信用為擔保的信用貨幣。以黃金為本位發行貨幣,那些衍生品還怎麽玩呀!可是另一方麵,中國對黃金的需求,對美元貶值的對衝,是不是對黃金有新的支承作用呢?

@回複 '樂當孩子王' 的評論 : 美國最不支持黃金本位的,所以過去大力否定黃金本位的價值和合理性。因為美國聯儲會可以不需成本印無限的美鈔,卻無法憑空創造黃金。目前的金融體係已經變得不支持黃金,除非發生第三次世界大戰,國際貨幣如美元,歐元失去國際的認同,才會回歸以黃金為標準的貿易金融體係。

黃金的價值在於有沒有國家(社會)認同它的價值。否則還不如麵包可以食用有價值。若是西方國家都不認同黃金的價值,比如歐洲許多國家除了德國,其它的在過去20年都在賣庫存的黃金。加拿大央行現在已經完全沒有黃金當儲備了。所以想要長期持有黃金等著上漲不是很實際,有可能要等很久的時間,比如20年。在上漲之前,還可能先下跌。
可可西裏山 回複 悄悄話 謝謝雅歌的無私分享!
雅歌1 回複 悄悄話 關於天然氣,現在技術麵是利空,基本麵大趨勢是往下,會不會因下周的報告利多而大幅度反彈是未知數。過了下周四,氣象預報恢複到正常,每周的增幅估計會在80BCF以上。
俺建議可以乘小反彈時買進補回,免得錯失入場的好時機。
雅歌1 回複 悄悄話 若是在18.5-18.7元已經賣出DGAZ的,可以乘機補回。可以在16.7-17.5元看能不能買回。
雅歌1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archer08' 的評論 : 天然氣庫存增幅73BCf比預期的少!在俺估計的範圍以外!所以天然氣反彈了!
雅歌1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樂當孩子王' 的評論 : 美國最不支持黃金本位的,所以過去大力否定黃金本位的價值和合理性。因為美國聯儲會可以不需成本印無限的美鈔,卻無法憑空創造黃金。目前的金融體係已經變得不支持黃金,除非發生第三次世界大戰,國際貨幣如美元,歐元失去國際的認同,才會回歸以黃金為標準的貿易金融體係。

黃金的價值在於有沒有國家(社會)認同它的價值。否則還不如麵包可以食用有價值。若是西方國家都不認同黃金的價值,比如歐洲許多國家除了德國,其它的在過去20年都在賣庫存的黃金。加拿大央行現在已經完全沒有黃金當儲備了。所以想要長期持有黃金等著上漲不是很實際,有可能要等很久的時間,比如20年。在上漲之前,還可能先下跌。

archer08 回複 悄悄話 EIA 73BCF
半百老農 回複 悄悄話 UWTI@35.25, UWTI@32.91 中倉,

謝謝雅歌!
傲笑風_USA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雅歌1' 的評論 : 雅歌老師,DGAZ今天是報告前賣還是報告後賣? 哪個比較好呢?
悠遊友有 回複 悄悄話 請問LABU的買入價?這個股票適合長持嗎?
Tiger666 回複 悄悄話 昨天買了 NUGT,GDX沒有賣,今天又買了些,還買了AG.
悠遊友有 回複 悄悄話 前天設的限價單,15.69,UVXY全賣了。重倉。現在空倉了。
老師威武,及其威武。
水果仙子 回複 悄悄話 感謝老師!!!
雅歌1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水果仙子' 的評論 : UVXY今天可以等16元以上賣出。DUST等17元以上賣出部分。
雅歌1 回複 悄悄話 DGAZ已經到了18.5的目標了,可以設18.5-18.8賣出部分。下周四的報告是利多,天然氣也許會反彈上漲。但也可能不反彈,因為再來就是利空,而6/9和6/16日已經不遠了。所以應該保留部分拿著。
水果仙子 回複 悄悄話 老師早!請問Dust 和 uvxy 的 目標賣價是多少。謝謝!
昨天UWTI 進早了, 今天等再低點再進。:D
雅歌1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陽光2016' 的評論 : 俺昨天已經說最好趕快割,88元就割了,形勢非常不好!特別是後來金價跌破1260元後,俺再次說86元最好割了。炒3X的ETF,碰到暴跌時應該要舍得割,要割得快。若是遲疑,損失會擴大。現在形勢已經稍微緩和了,沒有之前跌那麽多,可以找機會賣掉。
無彈窗 回複 悄悄話 DUST俺今天也沒有辦法短線操作, 所以俺今天DUST也不買了。 目前黃金的方向還是未明, 所以俺今天繼續觀望。
無彈窗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雅歌1' 的評論 :

多謝雅歌兄回複。 在俺剛才打了估計接近10分鍾電話後, 俺終於買入了UWTI. 金上俺目前啥都沒有, 俺也沒力氣在去打電話了。 BUYING UWTI IS GOOD ENOUGH FOR ME TODAY.
陽光2016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apple1998' 的評論 : 謝謝啊,心安一些了
apple1998 回複 悄悄話 我目前仍認為美聯儲六月不會加息,黃金會反彈,六月間加息預期應該隻是炒作而已。
apple1998 回複 悄悄話 黃金下跌空間應該非常有限。
apple1998 回複 悄悄話 我認為黃金下跌空間應該非常,持有NUGT的朋友無須驚慌,金價已到1250以下。
niu9898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無彈窗' 的評論 : 老師發話了,俺加了半倉. 幸好昨天咬牙忍住$35沒伸手。
DQ-ABC 回複 悄悄話 早上好雅歌!
陽光2016 回複 悄悄話 請問老師,我的NUGT 什麽時候賣
雅歌1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無彈窗' 的評論 : UWTI可以大膽買進,這個價位俺一直在等!DUST應該可以稍微加碼!
archer08 回複 悄悄話 老師早
sh6628 回複 悄悄話 Morning
無彈窗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niu9898' 的評論 :
雅歌兄還沒發話, 俺不敢動。 看到回複, 俺就去打電話給BROKER. 俺今天是VIP, 買啥都要電話。 哈哈哈
niu9898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無彈窗' 的評論 : UWTI $33.9了, 準備去撈一勺。
無彈窗 回複 悄悄話 UWTI 34, dwti 79. 嘿嘿。 33-33.5的買入價到啦, 要買不? 另DUST可追嗎?
無彈窗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如歌如水' 的評論 :
同問雅歌兄, 俺現在手上除了一點UGAZ@22外, 俺手上啥都沒有。
俺問現在可以買UWTI然後放幾天不? 要是可以買俺就去打電話買入。 要是有個LIMIT PRICE就跟好了, 謝謝
李總李 回複 悄悄話 雅歌早!
大犇熊 回複 悄悄話 今天的費城的工業指數令人失望,但是黃金至少稍微回調一點點就直轉下,難道空頭是鐵了心了?剛把nugt清了大部分,虧10%. 感覺目前做UVXY是最保險的方式,雅兄,14.6以下入?
如歌如水 回複 悄悄話 老師早!俺昨天應該聽你的賣Nugt,現在俺有點慌啦!金油深水下。可以買dust對衝還是直接割了?很糾結!油倉重了點,不敢加了,就抱著了。Uvxy沒來得及買,現在還有用嗎?不好意思,一直煩老師,問題太多
usredapple 回複 悄悄話 Market will stay low until middle of June federal meeting
lightblue11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notfinish' 的評論 : 同問老師,謝謝
usredapple 回複 悄悄話 雅歌老師早上好!
樂當孩子王 回複 悄悄話 雅歌老師好。很喜歡您的博文,尤其是您從技術麵和基本麵出發作出的分析,很有啟迪。
有一問題:關於黃金,從長線看,價格回歸應隻是時間問題。就像DOW,任何股災後重返和超過曆史最高點,隻是早晚的事。而且人們對黃金的共識,遠比對DOW更有信心。這樣一看,如果現在買入,長期持有,獲利豈非必然?而且時間不會太長。其他一些板塊則不那麽確定,比如石油,作為一種能源,有可能被取代,所以價格回歸不一定是板上釘釘。黃金在金融領域的地位會被撼動嗎?現在看來還不可能吧。若據此觀點,現在買入,長期持有,豈非溫操勝卷?
我說的是長線。當然,一些因素會引起浮動,但這些浮動,不論規模大小,都不能根本改變黃金的地位。所以隻能是提供了機會。這樣說有問題嗎?
以上分析有何問題?望老師不吝賜教。也希望各位網友多加評論。
東升999 回複 悄悄話 老師早!
新手小散 回複 悄悄話 雅歌老師早上好!
tantaoyixia 回複 悄悄話 Safa
notfinish 回複 悄悄話 請問今天原油如何操作?
notfinish 回複 悄悄話 雅歌早!
[1]
[2]
[3]
[4]
[尾頁]
登錄後才可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