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瑟一下,智商平平,但兒子總是被老師拿去拍照做廣告

來源: 2020-02-19 15:38:28 [] [博客] [舊帖] [給我悄悄話] 本文已被閱讀: 次 (81 bytes)

一會兒是art老師的生意

一會兒是camp的網站

所有跟帖: 

無圖無真相 -白色非色- 給 白色非色 發送悄悄話 白色非色 的博客首頁 白色非色 的個人群組 (183 bytes) () 02/19/2020 postreply 15:39:57

紫檀 -懷舊一點點- 給 懷舊一點點 發送悄悄話 懷舊一點點 的博客首頁 懷舊一點點 的個人群組 (65 bytes) () 02/19/2020 postreply 15:41:47

帥哥!真牛蛙 -tigerPriate- 給 tigerPriate 發送悄悄話 tigerPriate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2/19/2020 postreply 15:40:09

別的得瑟就算了,這種得瑟必須貼片:) -skyport- 給 skyport 發送悄悄話 skyport 的博客首頁 skyport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2/19/2020 postreply 15:42:15

有片看嗎? -Francine- 給 Francine 發送悄悄話 Francine 的博客首頁 Francine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2/19/2020 postreply 16:46:38

俺貼太多了,好久沒見你家帥哥美女了:) -skyport- 給 skyport 發送悄悄話 skyport 的博客首頁 skyport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2/19/2020 postreply 16:52:35

現在拍不到了。這也是經驗之談,以後一走,就沒片了。 -Francine- 給 Francine 發送悄悄話 Francine 的博客首頁 Francine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2/19/2020 postreply 17:05:08

一年見不了幾次,隻有大娃回來才見到:) -skyport- 給 skyport 發送悄悄話 skyport 的博客首頁 skyport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2/19/2020 postreply 16:06:59

居然美女藏這裏? 我運氣真好 -孵蛋媽- 給 孵蛋媽 發送悄悄話 孵蛋媽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2/19/2020 postreply 16:13:14

哈哈,看到美女和老三了,然後美女就妙閃了 -WangTian- 給 WangTian 發送悄悄話 WangTian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2/19/2020 postreply 16:17:35

跟同事說話錯過美女了:( -skyport- 給 skyport 發送悄悄話 skyport 的博客首頁 skyport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2/19/2020 postreply 16:23:41

貓三那個是霸氣,嘿嘿 -skyport- 給 skyport 發送悄悄話 skyport 的博客首頁 skyport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2/19/2020 postreply 16:33:22

可趕上看一個小美女的片呀,謝謝! -小團圓- 給 小團圓 發送悄悄話 小團圓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2/19/2020 postreply 16:38:57

謝謝,今天總算有機會看到你家靚女。 -小團圓- 給 小團圓 發送悄悄話 小團圓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2/19/2020 postreply 16:45:37

你在這裏挖坑給我。 貓老板你還在嗎? -小團圓- 給 小團圓 發送悄悄話 小團圓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2/19/2020 postreply 16:49:29

等! -孵蛋媽- 給 孵蛋媽 發送悄悄話 孵蛋媽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2/19/2020 postreply 17:07:32

讚貓姐,美麗成熟 -skyport- 給 skyport 發送悄悄話 skyport 的博客首頁 skyport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2/19/2020 postreply 16:42:20

謝謝,大家肯定更愛看美女:) -skyport- 給 skyport 發送悄悄話 skyport 的博客首頁 skyport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2/19/2020 postreply 16:47:09

隻有老三?沒有四,五,六? :) -WangTian- 給 WangTian 發送悄悄話 WangTian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2/19/2020 postreply 16:13:31

哈哈,都說養娃要雙數的 :) -WangTian- 給 WangTian 發送悄悄話 WangTian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2/19/2020 postreply 16:20:22

你家養的這是貓嗎? -小團圓- 給 小團圓 發送悄悄話 小團圓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2/19/2020 postreply 16:23:10

看照片眼睛像個綠燈,這貓很稀有。 -小團圓- 給 小團圓 發送悄悄話 小團圓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2/19/2020 postreply 16:28:01

哈哈哈。 -香草仙子- 給 香草仙子 發送悄悄話 香草仙子 的博客首頁 香草仙子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2/19/2020 postreply 16:44:26

這娃最可愛!愛看。多曬。 -香草仙子- 給 香草仙子 發送悄悄話 香草仙子 的博客首頁 香草仙子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2/19/2020 postreply 16:44:52

我們喜歡這樣的孩子,上片吧。 -小團圓- 給 小團圓 發送悄悄話 小團圓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2/19/2020 postreply 16:13:00

沒有“老天爺賞飯吃“的才華,但有“老天爺賞飯吃”的顏值,結果也是殊路同歸。 -BeLe- 給 BeLe 發送悄悄話 BeLe 的博客首頁 BeLe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2/19/2020 postreply 16:21:19

唉,咱家的可憐娃要是兩個都沒有要咋混飯呀 -WangTian- 給 WangTian 發送悄悄話 WangTian 的個人群組 (177 bytes) () 02/19/2020 postreply 16:23:48

還沒看到照片你就可憐你娃了。 -小團圓- 給 小團圓 發送悄悄話 小團圓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2/19/2020 postreply 16:25:58

當演員 -youzhuang- 給 youzhuang 發送悄悄話 youzhuang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2/19/2020 postreply 16:32:38

這看片的隊可老長了。 -小團圓- 給 小團圓 發送悄悄話 小團圓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2/19/2020 postreply 16:34:04

恭喜!家裏有個小帥哥!像二娃一樣,給小中男華娃爭光了!上個片片吧。給我兒子做個role model。 -香草仙子- 給 香草仙子 發送悄悄話 香草仙子 的博客首頁 香草仙子 的個人群組 (499 bytes) () 02/19/2020 postreply 16:41:57

你上一張吧 -宗闋- 給 宗闋 發送悄悄話 宗闋 的博客首頁 宗闋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2/19/2020 postreply 17:26:19

兒子的以前上過好多次啊。女兒現在大了,不得到她允許不敢上了。 -香草仙子- 給 香草仙子 發送悄悄話 香草仙子 的博客首頁 香草仙子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2/19/2020 postreply 17:28:36

你兒女都是好看的人 -宗闋- 給 宗闋 發送悄悄話 宗闋 的博客首頁 宗闋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2/19/2020 postreply 17:31:04

謝謝美言。端正而已。但我覺得小中男娃如果在時尚感方麵努力,整體顏值能提高一個level。 -香草仙子- 給 香草仙子 發送悄悄話 香草仙子 的博客首頁 香草仙子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2/19/2020 postreply 17:33:05

從小培養審美,眼睛養高 -宗闋- 給 宗闋 發送悄悄話 宗闋 的博客首頁 宗闋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2/19/2020 postreply 17:37:02

握手! -香草仙子- 給 香草仙子 發送悄悄話 香草仙子 的博客首頁 香草仙子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2/19/2020 postreply 17:39:08

你們都看懂了?那說說“智商”和“總是被老師拿去拍照做廣告”是什麽關係? -Francine- 給 Francine 發送悄悄話 Francine 的博客首頁 Francine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2/19/2020 postreply 16:45:10

關係是這是美商加智商! -小團圓- 給 小團圓 發送悄悄話 小團圓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2/19/2020 postreply 16:47:57

還是團姐點出重點。原來是先退一步,再進一步的得瑟法。 -Francine- 給 Francine 發送悄悄話 Francine 的博客首頁 Francine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2/19/2020 postreply 16:50:16

重點沒用,有片才行。 -小團圓- 給 小團圓 發送悄悄話 小團圓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2/19/2020 postreply 16:56:37

把二娃換成樓主公子就通順了:) -skyport- 給 skyport 發送悄悄話 skyport 的博客首頁 skyport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2/19/2020 postreply 16:56:02

啊?有故事嗎? -Francine- 給 Francine 發送悄悄話 Francine 的博客首頁 Francine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2/19/2020 postreply 17:05:52

先言他物引起所詠之詞,漢語裏叫作“興”。。。比如羊羔子落地喵喵叫,王貴他小啥都知道。。。 -古代的事物- 給 古代的事物 發送悄悄話 古代的事物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2/19/2020 postreply 16:58:32

這個formula有點難。 -Francine- 給 Francine 發送悄悄話 Francine 的博客首頁 Francine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2/19/2020 postreply 17:07:28

看懂了,是說得瑟一下本人智商平平,但得瑟一下的兒子總是被老師拿去拍照做廣告 -寶馬奔馳- 給 寶馬奔馳 發送悄悄話 寶馬奔馳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2/19/2020 postreply 17:47:19

這個解讀新穎獨到。 -Francine- 給 Francine 發送悄悄話 Francine 的博客首頁 Francine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2/19/2020 postreply 17:57:18

加跟帖:

  • 筆名:      密碼: 保持登錄狀態一個月,直到我退出登錄。
  • 標題:
  • 內容(可選項): [所見即所得|預覽模式] [HTML源代碼] [如何上傳圖片] [怎樣發視頻] [如何貼音樂]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