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MTV推薦:That's My Goal ―― Shayne Ward (圖)

來源: 8341 2006-09-04 18:52:36 [] [博客] [舊帖] [給我悄悄話] 本文已被閱讀: 次 (3413 bytes)

That's My Goal 專輯名稱:Shayne Ward 歌 手:Shayne Ward 唱片公司:Sony & BMG Shayne Ward的冠軍單曲《That's My Goal》進入了吉尼斯世界紀錄,成為有史以來一天之內最多下載次數的歌曲;而且單曲唱片在聖誕假期取得了超過100萬的銷量。   我們一起來欣賞英國單曲排行榜的新冠軍歌曲That's my goal 《那就是我的目標》,演唱者是一位剛嶄露頭角的年輕人謝納・沃德。謝納・沃德的迅速竄紅要歸功於英國ITV電視台的一擋熱播的娛樂節目《未知因素》(《THE X FACTOR》),這是一檔歌唱比賽的真人秀,去年推出了第一屆,斯蒂夫獲得冠軍後一炮走紅,緊接著推出的個人專輯也大受歡迎。而今年,經過一輪輪的淘汰廝殺,來自英國曼徹斯特的謝納・沃德與41歲的工人安迪・亞伯拉罕進入到最後的對決,兩人分別演唱了為本屆《未知因素》節目量身定做的最新單曲That's my goal 《那就是我的目標》,最終,21歲的shayne_ward謝納奪冠,並獲得了一份100萬英鎊的唱片合約。決賽當天觀眾的投票數量達到1080萬,ITV電視台趁熱打鐵,第一時間推出了謝納的最新單曲CDThat's my goal 《那就是我的目標》,僅僅上架4天就登上了單曲冠軍寶座,銷量在短短幾天內達到了74萬多張。 “如果不是《The X Factor》,我想我會在服裝店賣衣服打工度過我的聖誕新年。”2005年12月剛剛落下帷幕的英國ITV電視台歌唱比賽真人秀《The X Factor》本屆冠軍Shayne Ward近日在接受采訪時說道。但事實是,因為有了《The X Factor》,Shayne的聖誕新年沒有在打工賣衣服,取而代之的是在“賣”他的個人單曲CD――《That's My Goal》,而且是“大賣特賣”中。 歌詞 That's My Goal《那就是我的目標》 Hmmmm yea yea yeaaa You know where I come from You know my story You know why I'm standing here Tonight Please don't go Don't be in a hurry I'm here to make it clear Make it right Well I know I've acted foolish But I promise you no more I've finally found that something Worth reaching for I'm not here to say I'm sorry I'm not here to lie to you I'm here to say I'm ready That I've finally thought it through I'm not here to let your love go I'm not giving up oh no I'm here to win your heart and soul That's my goal Please don't go You know that I need you I can't breathe without you Live without you Be without you Well I know I've acted foolish But I promise you no more No more I'm not here to say I'm sorry I'm not here to lie to you I'm here to say I'm ready That I've finally thought it through I'm not here to let your love go I'm not giving up oh no I'm here to win your heart and soul That's my goal Well I won't stop believing That we will be leaving together So when I say I love you I'll mean it forever and ever Ever and ever I'm not here to say I'm sorry I'm not here to say I'm sorry I'm not here to lie to you I'm here to say I'm ready That I've finally thought it through (Oh I'm ready) I'm not here to let your love go I'm not giving up oh no I'm here to win your heart and soul (That's why I'm here babe) Yes I'm here to win your heart and soul That's my goal That's my goal

所有跟帖: 

求下載連接,很喜歡!謝謝我的朋友:)) -=忽忽*悠悠=- 給 =忽忽*悠悠= 發送悄悄話 (0 bytes) () 09/04/2006 postreply 18:54:06

你總是感覺不錯啊:)) -8341- 給 8341 發送悄悄話 8341 的博客首頁 (0 bytes) () 09/04/2006 postreply 18:55:09

Great, thanks. -Passenger- 給 Passenger 發送悄悄話 Passenger 的博客首頁 (0 bytes) () 09/04/2006 postreply 19:37:20

請您先登陸,再發跟帖!

發現Adblock插件

如要繼續瀏覽
請支持本站 請務必在本站關閉/移除任何Adblock

關閉Adblock後 請點擊

請參考如何關閉Adblock/Adblock plus

安裝Adblock plus用戶請點擊瀏覽器圖標
選擇“Disable on www.wenxuecity.com”

安裝Adblock用戶請點擊圖標
選擇“don't run on pages on this dom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