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貓,急,谘詢一下法律方麵的問題

來源: 無緣不聚 2013-06-10 11:43:45 [] [博客] [舊帖] [給我悄悄話] 本文已被閱讀: 次 (3394 bytes)
事情是這樣的,我住在英國,四月八日從一個Scottish Fold Breeder手裏買了一隻純種的蘇格蘭折耳貓(英文名 Bunty),當時她已經快三歲了,Breeder告訴我,她之所以想掉Bunty,是因為Bunty從來沒有breeding過,不喜歡call, 也不喜歡 mating with male cat. 可是五月十三日,Bunty生了四個小kitten.也就是說,我買bunty 時,她已經是懷孕的啦,而我們大家都不知道。當時我非常震驚,這是我第一次養寵物,更別說照顧一個剛生產的貓媽,所以我給Breeder打了電話問怎麽辦?怎麽樣照顧貓媽和小kitten, 這是為什麽Breeder知道的原因。現在麻煩來了,今天收到Breeder的來信,來信內容如下,我想知道,從法律角度,小些貓咪屬於不屬於我的?我現在手裏有買Bunty時的付款收據和owner certificate.  我的貼也貼在寵物壇裏了,但是我知道,commen sense是一回事,法律又是一回事。麻煩指點一下,多謝了!

Thank you for the pictures, the kittens look very sweet, and must be getting quite active now!

I am very happy that you are enjoying the experience of having the little ones, and grateful for you rearing them to this stage. I am more than happy for you to keep a kitten of your choice as 
a thank you for doing this, but I must point out that these kittens are my breeding, from my stud boy. 

You had Bunty as a pet for a nominal charge - as you know a kitten would have cost you £600 and a girl for breeding would have been £800. In addition, the stud fee for my boy would have been £300. Bunty was not intended to be for a breeding queen, and she is still registered in my name. You will be unable to register these kittens, and they will have no pedigree, so they are of no use to you.

Please let me know which kitten you would like to keep, and when it will be convenient for me to collect the other three.

Many thanks,

所有跟帖: 

7~breeder就是看到來錢了,為啥你們家貓還是breeder的名字啊? -小小巧克力豆- 給 小小巧克力豆 發送悄悄話 小小巧克力豆 的博客首頁 (247 bytes) () 06/10/2013 postreply 13:33:54

是呀,我也弄不明白,我手上都有owner certificate, 上麵有我們的名字和家庭住址了, -無緣不聚- 給 無緣不聚 發送悄悄話 無緣不聚 的博客首頁 (68 bytes) () 06/10/2013 postreply 14:05:17

寵壇已有行內人士回答,個人會建議依據建議與對方協調處理 -單身老貓- 給 單身老貓 發送悄悄話 單身老貓 的博客首頁 (0 bytes) () 06/10/2013 postreply 18:07:46

請您先登陸,再發跟帖!

發現Adblock插件

如要繼續瀏覽
請支持本站 請務必在本站關閉/移除任何Adblock

關閉Adblock後 請點擊

請參考如何關閉Adblock/Adblock plus

安裝Adblock plus用戶請點擊瀏覽器圖標
選擇“Disable on www.wenxuecity.com”

安裝Adblock用戶請點擊圖標
選擇“don't run on pages on this dom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