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 anybody help me

來源: ThanksALot@@@@@@@ 2004-09-06 13:29:50 [] [舊帖] [給我悄悄話] 本文已被閱讀: 次 (1868 bytes)
常來潛水獲取知識, 獲益匪淺, 在此謝過. 今年初, 自己一不小心, 車讓房東當成Abandoned Vehicle給拖走, 再也拿不回了, 不知sue他們機會如何, 懇請賜教.
我在紐約州, 在這間Apartment Complex住了近兩年, 住進的時候在profile填了車的基本情況. 這兒管理極差, 很多東歐人每天無所作為的賽車, 在停車場旁草坪烤全羊, 大聲放音樂(聽說他們是難民, 美國每月固定給錢), 跟Office講也沒用. 因本人是窮學生一名, 這兒租金便宜, 本想忍忍讀完就算. 去年12月, 我在網上賣掉了自己的舊車, 還因為賣車, 專門大修了700. 誰知買主取車的時間一拖再拖, 直至今年一月, 他打電話說肯定來取車, 我隨後就去DMV去掉了車的license plate (也怪自己沒經驗, 不該這麽早去掉). 可買主突然說忙, 又不來了. 此後多次試圖聯係買主, 均不成. 加上很多舊住戶說Apartment從來不清車, 我也沒想太多. 到二月份, 這兒大雪都覆蓋了車, 我不時看看車還在否. 突然二月中, 車不見了. 馬上去Apartment Office, 等了半小時沒人. 就照parking lot旁豎的牌上的towing company去了, 沒找到車. 第二天去Office問, 被告知一個Auto part company (當時還沒告訴我, 他們已經release車了, 還說我的車可以找回, 隻是要給towing fee). 後又折騰了一天, 我才查到真相: Apartment他們發了一份statement of abandoned vehicle, Auto Part company就有權把車拖走, the car didn’t stay and has been recycled. 現在, 他們就咬定我的車是abandoned vehicle, 因為他們說放了一份notice在車上一個月. 而我根本沒看到他們所謂的notice, 我的車型, 顏色, 住戶中也就我一部, they did not try anything to find out the owner of the car. 我想sue他們, 但沒什麽proofs, most are just words of mouth, 就有title of my vehicle, 一些網上賣車的資料, 他們一直以來停車場停有幾輛沒license plate的破車的照片. 如果我做一個survey on the current tenants about the parking lot, 會有用麽? Really don’t know how I can collect more evidence of proofs in my case; what is the probability of winning if I want to sue the apartment complex for the value of my vehicle? 知道自己弱女子, 很多不懂, 賣車又沒經驗, 請多指教, thanks in advance

所有跟帖: 

回複:Can anybody help me?? -單身老貓- 給 單身老貓 發送悄悄話 (757 bytes) () 09/06/2004 postreply 20:19:34

If she has the title, she stil -xyz100- 給 xyz100 發送悄悄話 (760 bytes) () 09/08/2004 postreply 10:34:16

請您先登陸,再發跟帖!

發現Adblock插件

如要繼續瀏覽
請支持本站 請務必在本站關閉/移除任何Adblock

關閉Adblock後 請點擊

請參考如何關閉Adblock/Adblock plus

安裝Adblock plus用戶請點擊瀏覽器圖標
選擇“Disable on www.wenxuecity.com”

安裝Adblock用戶請點擊圖標
選擇“don't run on pages on this dom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