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滴

來源: 2020-03-28 20:48:53 [] [博客] [舊帖] [給我悄悄話] 本文已被閱讀: 次 (650 bytes)
本文內容已被 [ 西門東瓜 ] 在 2020-03-29 13:01:15 編輯過。如有問題,請報告版主或論壇管理刪除.

 

唱得快結巴了:))

雨滴
詞曲唱 瓜
一滴兩滴三滴四滴
五滴六滴七滴八滴
九滴十滴滴滴滴滴
滴滴滴滴滴入心裏

十滴九滴八滴七滴
六滴五滴四滴三滴
兩滴一滴滴滴滴滴
滴滴滴滴滴成回憶

滴滴
你你
你你
滴滴

所有跟帖: 

瓜沙發 -ximeiq- 給 ximeiq 發送悄悄話 ximeiq 的博客首頁 ximeiq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3/28/2020 postreply 20:51:53

西沙發。有特色的作品。讚讚讚。 -艾唱- 給 艾唱 發送悄悄話 艾唱 的博客首頁 艾唱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3/28/2020 postreply 20:52:10

試著改變一下 -西門東瓜- 給 西門東瓜 發送悄悄話 西門東瓜 的博客首頁 西門東瓜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3/28/2020 postreply 21:01:22

藝術貴在創新,你一直走在在創新的路上呢。每天都有好作品出爐不容易 支持你。加油↖(^ω^)↗ -艾唱- 給 艾唱 發送悄悄話 艾唱 的博客首頁 艾唱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3/28/2020 postreply 21:03:51

有你的加油站我怎麽也得再奔地球幾圈:)) -西門東瓜- 給 西門東瓜 發送悄悄話 西門東瓜 的博客首頁 西門東瓜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3/28/2020 postreply 21:17:54

哈哈哈 沒被吃暈 就被滴暈 -ximeiq- 給 ximeiq 發送悄悄話 ximeiq 的博客首頁 ximeiq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3/28/2020 postreply 20:53:29

以為用字少好唱, 唱起來才知道自己暈乎自己:)) -西門東瓜- 給 西門東瓜 發送悄悄話 西門東瓜 的博客首頁 西門東瓜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3/28/2020 postreply 21:02:03

一滴兩滴三滴四滴 五滴六滴七滴八滴 今天就是這麽一直滴 外麵是世界無比安靜 這裏抱團取暖 謝謝你的歌聲 -寕心輕吟- 給 寕心輕吟 發送悄悄話 寕心輕吟 的博客首頁 寕心輕吟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3/28/2020 postreply 21:04:42

我就是想描繪一下這麽一直滴滴滴滴滴滴的感覺,可以想很多也可以啥都沒有隻有滴滴:)) -西門東瓜- 給 西門東瓜 發送悄悄話 西門東瓜 的博客首頁 西門東瓜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3/28/2020 postreply 21:19:20

瓜進入了冥想境界。 -唐歌- 給 唐歌 發送悄悄話 唐歌 的博客首頁 唐歌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3/29/2020 postreply 09:06:24

冥想就隻剩呼,吸。。。。。。。。。。。:)) -西門東瓜- 給 西門東瓜 發送悄悄話 西門東瓜 的博客首頁 西門東瓜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3/29/2020 postreply 09:53:44

大道至簡,大音稀聲啊。。。這個節奏好喜歡,好像騎著單車穿過童年一路來到春天。。。這麽回歸的用詞,去掉重疊的連歪果仁都能認了:DD -提啦米酥- 給 提啦米酥 發送悄悄話 提啦米酥 的博客首頁 提啦米酥 的個人群組 (464 bytes) () 03/28/2020 postreply 21:15:32

這歌就是沒事刷這節奏來的,感覺還挺春遊式跳躍,刷著刷著 -西門東瓜- 給 西門東瓜 發送悄悄話 西門東瓜 的博客首頁 西門東瓜 的個人群組 (770 bytes) () 03/28/2020 postreply 21:34:28

哈哈祝賀你,這詞比一片兩片更有感覺,而且,它沒曲也沒人唱,你這個有曲有趣曲子還蠻好聽滴:DDD 差不多先生, -提啦米酥- 給 提啦米酥 發送悄悄話 提啦米酥 的博客首頁 提啦米酥 的個人群組 (326 bytes) () 03/28/2020 postreply 22:26:28

哈哈,差不多廢差不多賤差不多就成了定海神針:)) -西門東瓜- 給 西門東瓜 發送悄悄話 西門東瓜 的博客首頁 西門東瓜 的個人群組 (177 bytes) () 03/28/2020 postreply 22:38:35

瓜哥好境界,一切皆能成歌,辛虧一般都用十進製,十六進製我肯定滴不過來了 -移花接木- 給 移花接木 發送悄悄話 移花接木 的博客首頁 移花接木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3/28/2020 postreply 21:27:37

要是二進製更好哈,滴滴你你 你你滴滴 滴滴滴你你你。。。。無窮循環下去 -西門東瓜- 給 西門東瓜 發送悄悄話 西門東瓜 的博客首頁 西門東瓜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3/28/2020 postreply 21:36:15

滴滴,滴你,你滴,你你,滴滴,,,, -移花接木- 給 移花接木 發送悄悄話 移花接木 的博客首頁 移花接木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3/29/2020 postreply 08:25:21

看看,你這歌詞就出來了, 自由排序, 最簡單的想念,最直接的走心:)) -西門東瓜- 給 西門東瓜 發送悄悄話 西門東瓜 的博客首頁 西門東瓜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3/29/2020 postreply 09:48:49

夜半數水滴咯—— 瓜帥好唱! :D 估計瓜帥家到了晚上特安靜,小偷都嚇得不敢溜進來。 -碧藍天- 給 碧藍天 發送悄悄話 碧藍天 的博客首頁 碧藍天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3/28/2020 postreply 21:44:14

聽著你這款小偷哪爬梯偷哪:)) -西門東瓜- 給 西門東瓜 發送悄悄話 西門東瓜 的博客首頁 西門東瓜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3/28/2020 postreply 22:09:51

你我都和雨懟上了:)) -大城小廚- 給 大城小廚 發送悄悄話 大城小廚 的博客首頁 大城小廚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3/28/2020 postreply 21:44:25

你們是雨中詩情,我是雨外傾聽:)) -西門東瓜- 給 西門東瓜 發送悄悄話 西門東瓜 的博客首頁 西門東瓜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3/28/2020 postreply 22:11:18

唉,這首我感覺我也能寫,但我為何就寫不出來呢? -hot_powerz- 給 hot_powerz 發送悄悄話 hot_powerz 的博客首頁 hot_powerz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3/28/2020 postreply 21:47:01

因為你老打傘啊 -西門東瓜- 給 西門東瓜 發送悄悄話 西門東瓜 的博客首頁 西門東瓜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3/28/2020 postreply 22:11:36

滂沱大雨中,像千針穿我心。何妨人盡濕,盼衝洗去烙印。 “雨絲。情愁” -我愛加拿大- 給 我愛加拿大 發送悄悄話 我愛加拿大 的博客首頁 我愛加拿大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3/28/2020 postreply 21:51:48

這多深的烙印啊,三天三夜淚水滂沱 -西門東瓜- 給 西門東瓜 發送悄悄話 西門東瓜 的博客首頁 西門東瓜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3/28/2020 postreply 22:12:58

證明你還不夠傷心,那可是深度失戀,很好玩滴,,,嗚嗚。。。 -我愛加拿大- 給 我愛加拿大 發送悄悄話 我愛加拿大 的博客首頁 我愛加拿大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3/28/2020 postreply 22:19:33

烙在心頭的朱砂痣 -西門東瓜- 給 西門東瓜 發送悄悄話 西門東瓜 的博客首頁 西門東瓜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3/28/2020 postreply 22:39:12

瓜瓜厲害啊現在,生活處處皆是歌了對你來說。 -jzhou8968- 給 jzhou8968 發送悄悄話 jzhou8968 的博客首頁 jzhou8968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3/28/2020 postreply 23:36:14

不歌頌美女轉型歌頌生活:)) -西門東瓜- 給 西門東瓜 發送悄悄話 西門東瓜 的博客首頁 西門東瓜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3/29/2020 postreply 09:38:02

有故事啊! 先雨潤心田, 後水盡渠幹. -輕輕的我來- 給 輕輕的我來 發送悄悄話 輕輕的我來 的博客首頁 輕輕的我來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3/29/2020 postreply 06:49:38

大地在幹裂:)) -西門東瓜- 給 西門東瓜 發送悄悄話 西門東瓜 的博客首頁 西門東瓜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3/29/2020 postreply 09:38:24

好幼兒院教材!哈哈 -Happyyl- 給 Happyyl 發送悄悄話 Happyyl 的博客首頁 Happyyl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3/29/2020 postreply 08:48:01

奧數要從娃娃抓起 -西門東瓜- 給 西門東瓜 發送悄悄話 西門東瓜 的博客首頁 西門東瓜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3/29/2020 postreply 09:39:00

哈哈哈馬上想到“氣球” 紅的黃的藍的紫的開頭。這雨下得有點急哈:)) -唐歌- 給 唐歌 發送悄悄話 唐歌 的博客首頁 唐歌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3/29/2020 postreply 08:50:33

哈哈哈哈,瓜瓜從一滴到十明顯更勝一籌 -移花接木- 給 移花接木 發送悄悄話 移花接木 的博客首頁 移花接木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3/29/2020 postreply 09:00:43

理工生都看重數字:)) -西門東瓜- 給 西門東瓜 發送悄悄話 西門東瓜 的博客首頁 西門東瓜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3/29/2020 postreply 09:49:25

能一滴一滴地數,說明這個雨下的還不夠急,真要是下起嘩嘩的急雨,他怕是數不過來:D -zqy68- 給 zqy68 發送悄悄話 zqy68 的博客首頁 zqy68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3/29/2020 postreply 09:30:34

那還數啥,直接扣一盆逃了::)) -西門東瓜- 給 西門東瓜 發送悄悄話 西門東瓜 的博客首頁 西門東瓜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3/29/2020 postreply 09:50:05

那氣球一句頂我這一段,吹氣球的都是鐵肺 -西門東瓜- 給 西門東瓜 發送悄悄話 西門東瓜 的博客首頁 西門東瓜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3/29/2020 postreply 09:40:25

數學真好。我肯定數錯:)歌也好短,還沒回過味來,沒了!這首歌真的好聽! -飛渡- 給 飛渡 發送悄悄話 飛渡 的博客首頁 飛渡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3/29/2020 postreply 08:59:53

你都已經進去計算器時代,我們還在掰指頭數數 -西門東瓜- 給 西門東瓜 發送悄悄話 西門東瓜 的博客首頁 西門東瓜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3/29/2020 postreply 09:41:43

歌詞獨辟蹊徑!匠心獨運的旋律真的蠻好聽!應該讓雨滴再多滴一分鍾,很舒服的毛毛雨,感覺還沒淋夠就停了:)) -zqy68- 給 zqy68 發送悄悄話 zqy68 的博客首頁 zqy68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3/29/2020 postreply 09:10:10

昨天一提到二進製, 我就在想 -西門東瓜- 給 西門東瓜 發送悄悄話 西門東瓜 的博客首頁 西門東瓜 的個人群組 (310 bytes) () 03/29/2020 postreply 09:47:13

歌詞和“哈哈哈哈。。。。”那首“不老的爸爸”有一拚:))不一定 -zqy68- 給 zqy68 發送悄悄話 zqy68 的博客首頁 zqy68 的個人群組 (345 bytes) () 03/29/2020 postreply 09:56:42

那還得用軟件編輯, 有些麻煩, 這爸爸還有個約會版,不過哈哈狂笑都是一款的神經抽:)) -西門東瓜- 給 西門東瓜 發送悄悄話 西門東瓜 的博客首頁 西門東瓜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3/29/2020 postreply 10:27:14

還有個變通的辦法,可以在發帖時設置為循環播放:)) -zqy68- 給 zqy68 發送悄悄話 zqy68 的博客首頁 zqy68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3/29/2020 postreply 12:16:48

此法可有,我得看下CODE -西門東瓜- 給 西門東瓜 發送悄悄話 西門東瓜 的博客首頁 西門東瓜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3/29/2020 postreply 12:26:54

這個節奏循環下去可以當舞曲用——雨中曲:)) -zqy68- 給 zqy68 發送悄悄話 zqy68 的博客首頁 zqy68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3/29/2020 postreply 12:42:43

還可以治失眠:數雨滴 :DDD -唐歌- 給 唐歌 發送悄悄話 唐歌 的博客首頁 唐歌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3/29/2020 postreply 12:44:57

隻怕會越數越精神,徹底睡不著了:DDD -zqy68- 給 zqy68 發送悄悄話 zqy68 的博客首頁 zqy68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3/29/2020 postreply 12:49:00

循環了, 你失眠去吧:)) -西門東瓜- 給 西門東瓜 發送悄悄話 西門東瓜 的博客首頁 西門東瓜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3/29/2020 postreply 13:02:31

瓜才別出心裁,新穎!趣和一首:雪片 :)) -66的山梁- 給 66的山梁 發送悄悄話 66的山梁 的博客首頁 66的山梁 的個人群組 (515 bytes) () 03/29/2020 postreply 11:05:10

淒風苦雪道悲酸 -西門東瓜- 給 西門東瓜 發送悄悄話 西門東瓜 的博客首頁 西門東瓜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3/29/2020 postreply 12:27:53

給幼兒園的小朋友學習數數不錯喔 ;)) -moiausis- 給 moiausis 發送悄悄話 moiausis 的博客首頁 moiausis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3/29/2020 postreply 11:16:02

唱歌學習兩不誤 -西門東瓜- 給 西門東瓜 發送悄悄話 西門東瓜 的博客首頁 西門東瓜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3/29/2020 postreply 12:28:46

快憋瘋了吧? -不知所起- 給 不知所起 發送悄悄話 不知所起 的博客首頁 不知所起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3/29/2020 postreply 13:05:53

我快了你已經了:)) -西門東瓜- 給 西門東瓜 發送悄悄話 西門東瓜 的博客首頁 西門東瓜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3/29/2020 postreply 18:00:00

當下憋在家裏數雨滴也是不錯的排解,:-) 。大讚! -沒注冊呐- 給 沒注冊呐 發送悄悄話 沒注冊呐 的博客首頁 沒注冊呐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3/29/2020 postreply 15:25:08

還練眼神 -西門東瓜- 給 西門東瓜 發送悄悄話 西門東瓜 的博客首頁 西門東瓜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3/29/2020 postreply 18:00:16

好聽的滴滴歌! -Ha65494- 給 Ha65494 發送悄悄話 Ha65494 的博客首頁 Ha65494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3/29/2020 postreply 17:02:47

打滴專用 -西門東瓜- 給 西門東瓜 發送悄悄話 西門東瓜 的博客首頁 西門東瓜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3/29/2020 postreply 18:00:33

適合列入中文托福,唱不出來不通過:) -Palmbreeze- 給 Palmbreeze 發送悄悄話 Palmbreeze 的博客首頁 Palmbreeze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3/29/2020 postreply 18:25:24

這個詞有改刮風啊, 讚原創! -思吟- 給 思吟 發送悄悄話 思吟 的博客首頁 思吟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3/30/2020 postreply 07:12:15

仔細聽了,都數對了。。。回憶有記憶點了。。。 -擇木而棲- 給 擇木而棲 發送悄悄話 擇木而棲 的博客首頁 擇木而棲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3/30/2020 postreply 08:32:01

加跟帖:

  • 筆名:      密碼: 保持登錄狀態一個月,直到我退出登錄。
  • 標題:
  • 內容(可選項): [所見即所得|預覽模式] [HTML源代碼] [如何上傳圖片] [怎樣發視頻] [如何貼音樂]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