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以後, 向保險公司提出修車的問題

來源: 蘇梅 2019-01-04 14:28:39 [] [舊帖] [給我悄悄話] 本文已被閱讀: 次 (4394 bytes)

大家好, 

我先生不久前, 被一輛撞紅燈的老婦牽連了車禍, 對方負全責, 我先生的車被保險公司評估後, 做了BODY WORK的 repair,但是我先生當時覺得車被撞得很厲害,  希望車可以報銷掉,他說怕是把 FRAME給 撞壞掉,  結果保險公司的評估結果出來後, 隻需要做BODYWORK的修複。 哪知道BODYWORK修完後, 不久車就有了TRANSMISSION漏油的毛病。 在事故前, 我們的車從來就沒有出現過漏油的問題, 是2012 年的 Chevy Cruze.  車被送去修了以後, 取回來不久, 就有了這個漏油的新問題, 電池在取車後的第二天就死掉了, 我和我先生都認為這後繼出現的問題跟車禍有直接的關係。 我們的車很年輕, 買的時候是新車2012 年的車, 不到六歲。 也按時保養了。 

我先生三天前給我們自己的保險公司發了郵件 ( 具體郵件內容請見這個貼子的末尾), 沒有收到任何回複, 所以今天早上他又給我們自己保險公司的agent 發了郵件, 到目前為止, 我們還是沒有收到自己保險公司的任何回複,包括那位agent的回複。  目前, 我們自己掏錢租車,因為不願意對已經漏油的車產生一步的損壞,我和我先生的問題是: 

1)我們是否應該把車送出去做一個第三方的獨立有效的評估, 看看評估人員可否做出漏油和車禍有直接聯係的鑒定?

2)我們和肇事司機都是買的全保險, 目前我們自己的保險公司對我先生的訴求還沒有任何回複,  我建議我先生在下周一給我們自己的保險公司直接打電話,進行追問。  我個人覺得, 我先生不可以聯係肇事者的保險公司, 而是應該先和我們自己的保險公司先溝通好。 請問, 我這個想法對嗎? 另外, 我們自己的保險公司應該不會一直都不回複我先生的訴求吧?

請問壇子裏, 是否有網友跟我們有類似的經曆, 並樂意分享你們處理的經曆。 先謝謝大家出主意。 我先生的訴求的具體內容在此: “XXXX” 部為我隱去的我們的保險公司的名字, 我們的 CASE Number, 以及我先生的名字。

歡迎大家提出任何建議,so I can help my husband  effectivley pursue his claim request.   謝謝大家!  順祝大家周末愉快! 

蘇梅

Dear XXXX Claims Team,

I am writing you with regards to the Claim no: XXXXXXX

After picking up my car from Premier Automotive on November 8, 2018, one of your Select Service Repair Facilities, I noticed several additional issues with my car. 

The day after I picked up my car (November 8, 2018), the car battery completely failed and needed to be replaced.  Importantly, I also started to notice a bad smell from the heating/cooling system after the body work had been completed. Because the smell got worse, I sent my car to a local car mechanic on December 26th, 2018 to have it checked. I was told that there are several serious oil leaks, with oil dripping onto the exhaust, and that the transmission is leaking fluid.  

My car is only 5 years old and has been well maintained. Prior to the accident, my car did not have any such issue.  I am therefore convinced that these additional issues are the result of the accident. I am asking you what is the procedure for me to claim the cost of the repair of these accident-related issues? Right now, I am renting a car from Enterprise for the safety reason.

I look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 Thank you for your time and assistance.

Sincerely,

XXXX

所有跟帖: 

電池可以被撞光? 漏油? 被撞過的車就像人得了癌症,問題不斷。 -笑薇.- 給 笑薇. 發送悄悄話 笑薇. 的博客首頁 (0 bytes) () 01/05/2019 postreply 04:17:41

謝謝回複, 笑薇。 -蘇梅- 給 蘇梅 發送悄悄話 (0 bytes) () 01/06/2019 postreply 06:35:45

你可以先到這兒的車壇問一下,這個什麽第三方的意見。 -hello2002- 給 hello2002 發送悄悄話 (102 bytes) () 01/05/2019 postreply 06:58:20

HELLO 網友, 好的, 我有時間去車壇問問看。 謝謝建議。  -蘇梅- 給 蘇梅 發送悄悄話 (0 bytes) () 01/06/2019 postreply 06:37:33

請您先登陸,再發跟帖!

發現Adblock插件

如要繼續瀏覽
請支持本站 請務必在本站關閉/移除任何Adblock

關閉Adblock後 請點擊

請參考如何關閉Adblock/Adblock plus

安裝Adblock plus用戶請點擊瀏覽器圖標
選擇“Disable on www.wenxuecity.com”

安裝Adblock用戶請點擊圖標
選擇“don't run on pages on this dom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