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 863211 2022-09-01 11:21:20 [] [博客] [舊帖] [給我悄悄話] 本文已被閱讀: 次 (3480 bytes)
回答: 還要請教8老師, NVC改地址問題。suosuodan2022-08-31 10:02:27

1. 我給姐姐申請綠卡, 130批準, 現在已經轉到NVC, 也已經拿到NVC case #。現在在等待中間, 我(美國地址)和姐姐(中國地址)的地址都已經變了, 請問咋樣通知NVC。 我沒有在NVC上找到改地址的form, 好像隻有一個public inqurey 改地址, 當時file 130 的時候也沒有填寫Email 地址, 現在都需要update。 那麽就是下麵這個網站update 就可? 謝謝

Public Inquiry Form (state.gov) (https://travel.state.gov/content/travel/en/us-visas/visa-information-resources/ask-nvc.html), 

-See this link for how to update your email address in NVC (read How can I update my email address? part)  and change your address in NVC (read"How do I update my mailing address or phone number?' part):

CEAC FAQs (state.gov)

2.  大概還有三年我姐姐到priority date current, 那麽到時需要填寫sponsorship form I-864, 我不上班, 不知道需要我提供paystub, 公司employment letter這些東西怎麽辦? 當然每年稅表我有, 聯合報稅收入也不低, 不知道這樣的tax transcript 就夠了, 還是我一定需要有工作 提供paystub 等等?

-If you do not have a job, you need to have enough money (deposits, stock, etc.) and this is five times of the 125% of Federal poverty guidelines). If may also use your spouse's income for support of I-864.

3. 現在case 轉到NVC center, 那我姐姐就是applicant , 我是petitioner, 我姐姐不再叫beneficary, 對嗎?

-She is the beneficiary for I-130 and the applicant of the visa application.

4. 現在等待期間, 我需要在NVC的網站上建立account嗎?

-You can create an account now, but you cannot upload the documents until NVC send you the instructions to pay the fee.

還是等到收到NVC通知了, 再建立賬號? 

謝謝8老師, 感謝您多年持之以恒的幫助!

所有跟帖: 

非常感謝, 非常clear, 謝謝8老師的專業解答! -suosuodan- 給 suosuodan 發送悄悄話 (73 bytes) () 09/01/2022 postreply 13:00:09

請您先登陸,再發跟帖!

發現Adblock插件

如要繼續瀏覽
請支持本站 請務必在本站關閉/移除任何Adblock

關閉Adblock後 請點擊

請參考如何關閉Adblock/Adblock plus

安裝Adblock plus用戶請點擊瀏覽器圖標
選擇“Disable on www.wenxuecity.com”

安裝Adblock用戶請點擊圖標
選擇“don't run on pages on this dom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