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複:向863211皮匠等請教:複雜的485申請

來源: 863211 2010-01-26 21:08:15 [] [博客] [舊帖] [給我悄悄話] 本文已被閱讀: 次 (1424 bytes)
是這樣的,我在紐約,LG在加州,LG是主申請人,EB1A 140 efile到TSC 已經批了,12月兩個人的兩份485兩張check放在一個信封寄到了NSC。當時也很猶豫,不知道該寄哪個center,因為我們的地址似乎屬於不同的center.後來LG的485申請被轉到TSC後被退回來了,裏麵有兩張check,有條說支票金額不對,條上有case number,但不是receipt number. 條上還給了一個phenix,AZ的地址,讓LG寄那裏。我的申請不在裏麵,到現在也沒有退回來,但想來沒有check人家也不會處理。
-I suggest that both of you just file a new I-485 respectively. Just ask the Dr. to give you a copy of your physical exam record and seal it in the evelop so that you do not need to do the physical exam again. Both of you should send your I-485 to TSC, respectively (in two separate package so that USCIS will not be confused). No matter where you live, as teh dependent, you should send the I-485 to the same address as your spouse did where the I-140 was approved. Both of you need to include all the required documents for the I-485 filing in the package, respectively.

現在我們打算重新寄485申請,就不知道該怎麽寄了。如果LG寄到Arizona(為什麽是這個地方呢?)的話,我的要不要跟他一起寄過去呢?但是我的還沒退回來,而且我也沒有條讓我寄到這個什麽center都不是的地方。或者我自己單獨寄到TSC去?如果這樣的話,他們能夠順利的把我的申請連到LG那裏嗎?

或者就別管那個條,我們倆一起寄TSC?
-Ignore 那個條 if you want to file a new one.

還有,我的還沒退回來,再寄新的可以嗎?
-Yes.

所有跟帖: 

回複:回複:向863211皮匠等請教:複雜的485申請 -redott- 給 redott 發送悄悄話 (20 bytes) () 01/26/2010 postreply 23:47:03

請您先登陸,再發跟帖!

發現Adblock插件

如要繼續瀏覽
請支持本站 請務必在本站關閉/移除任何Adblock

關閉Adblock後 請點擊

請參考如何關閉Adblock/Adblock plus

安裝Adblock plus用戶請點擊瀏覽器圖標
選擇“Disable on www.wenxuecity.com”

安裝Adblock用戶請點擊圖標
選擇“don't run on pages on this dom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