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美媒:美財長敦促美國公司申請向華為供貨的豁免(圖)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圍城打援 發表評論於 2019-07-12 17:48:16
就是無賴,西方是思維瘋癲,全亂了
阿寬 發表評論於 2019-07-12 15:03:34
美國公司為華為準備的幾十上百億的產品,說不賣就不賣了嗎?那錢誰付啊?既然搞不死華為,中國又不肯退步,最好的方法就是繼續供貨,但又不好意思直接說,於是就用了一個詞“豁免”,給自己下台,而華為方麵其實不一定想買美國貨,因為備胎已經有了,準備了十年了,啥到想好了,可惜漏算了一件事,華為公主被人抓了,錢可以再賺,人沒了,就沒了,所以投鼠忌器,隻好假惺惺地說需要美國的產品,美國也知道這個厲害關係,所以公主不能放,要等到那些產品賣完了再說。
dong140 發表評論於 2019-07-12 13:11:53
Tomcat77 你說的太好了
feng_yun 發表評論於 2019-07-12 08:04:50

Thumbs up. 挺你!


tomcat77 發表評論於 2019-07-11 23:59:49 薑小牛
-----------
首先,國籍和種族是兩個概念,你可以改變你的國籍卻無法改變你的種族。我雖不再是中國籍,但我不會因此而打壓中國,因為我永遠是華人,而中國是世界上唯一的華人國家,就像以色列是唯一的猶太國家一樣。猶太人拚了命也要建國,為什麽?因為散落各國的猶太人,雖然擁有所在國國際,從事高尚職業,卻仍然逃脫不了被歧視甚至被屠殺的命運,其中一個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猶太民族沒有自己的國家。和猶太民族一樣,中國是否強大決定了中華民族是否強大,也間接影響我們這些華人的社會地位和未來。所以我堅決支持國籍國和中國發展有好合作關係,更加熱切的希望中國強大起來。
tomcat77 發表評論於 2019-07-11 23:59:49
薑小牛
-----------
首先,國籍和種族是兩個概念,你可以改變你的國籍卻無法改變你的種族。我雖不再是中國籍,但我不會因此而打壓中國,因為我永遠是華人,而中國是世界上唯一的華人國家,就像以色列是唯一的猶太國家一樣。猶太人拚了命也要建國,為什麽?因為散落各國的猶太人,雖然擁有所在國國際,從事高尚職業,卻仍然逃脫不了被歧視甚至被屠殺的命運,其中一個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猶太民族沒有自己的國家。和猶太民族一樣,中國是否強大決定了中華民族是否強大,也間接影響我們這些華人的社會地位和未來。所以我堅決支持國籍國和中國發展有好合作關係,更加熱切的希望中國強大起來。
問題哥 發表評論於 2019-07-11 19:42:29

tailiumang 發表評論於 2019-07-11 12:42:41
美國人人都有5G手機並不難,但美國最缺的是錢,由誰出錢建立5G基站網,由誰出錢建立可以支持5G基站網和人手5G的國家網絡
===========

你對5G技術和資本主義經濟都不太理解。5G是商用的,主要不是民用的。當商用市場正在培養的時候,總是一步步來,市場就是錢,有了市場錢就是大大的,隻有市場接受的東西才能興旺。這樣的商用市場,在發達國家更現實。像本朝那樣開人大逛窯子會也來個5G覆蓋,真是奇葩。你有錢盡可以用公費畫大餅,但其應用不是有了5G就自然有了,就好比你修了一流的公路,並不代表路上車的檔次提高了。

pdong95014 發表評論於 2019-07-11 17:44:00
還不如說美國已經解禁大豆了,目的是把中國拉回談判桌。反正是蹭曝光率。
pdong95014 發表評論於 2019-07-11 17:41:00
賣貨的會使貨變少,足以影響美國安全。花錢的會使錢變少,足以影響美國安全。法治哪裏去了?
遠方飛翔 發表評論於 2019-07-11 17:23:03
大家何必搭理小母牛就這種,用著漢字反華仇華的蛆呢
遠方飛翔 發表評論於 2019-07-11 17:22:41
大家何必搭理小母就這種,用著漢字反華仇華的蛆呢
薑小牛 發表評論於 2019-07-11 17:12:18
C科長,文學城每個新聞似乎有10貼之限製。我用得著跟你裝大尾巴狼?你厲害極了,大尾巴老虎啊。你不必說自己讀了啥書,可惜,你長輩是世界冠軍不等於也是。你一說話我就知道你的低俗素質。滿嘴蔑視他人出口傷人的主兒,文盲居多。當然你不是文盲,而且你自我感覺良好,隻是書都白讀了。你連楊業血濺李陵碑都搬出來當作曆史跟李陵較勁,中學生都不至於犯這錯誤。很好,你不是美籍,忠於中國,沒問題啊。何必對美籍的人忠於美國咬牙切齒?我知趣,滾一邊去,你自以為是罵罵咧咧,以為別人愛搭理你?哈哈。

帖數受限,或是最後一貼。以後我可以在第一條新聞下回複。

鬆先生,我不認同你這種用侮辱性字眼稱呼別人的可笑素質,但樂意回複你的言論。愚忠確實不可取,所以要有判斷是非的頭腦。你說對祖國“應當待之以仁與義”,沒錯啊,十分同意。假設你是在美國有家有口的。你吃美國的,住美國的,享受美國的,給你法治和自由,美國還不...  查看完整評論
小小百姓甲 發表評論於 2019-07-11 17:04:59
@薑小牛
我很樂意看到有人質疑。質疑是愛思考的一種表現。但質疑時最好不帶上政治色彩,也不要使用嘲諷的口吻。而且最重要的是質疑之前做些功課,了解一些基本知識。如果一看到問題就亂質疑,會讓人覺得輕浮和淺薄無知。
C科長 發表評論於 2019-07-11 16:50:55
還有,俺就不明白了怎麽每次就到了你那兒還有發帖數量限製?你不覺得你廢話太多,要邏輯沒邏輯要論據沒論據連文學城係統都被你惡心到了嗎?嗬嗬。
C科長 發表評論於 2019-07-11 16:47:57
樓下外放,俺不是美國籍,每次去美國也是不得不,你少特麽往俺身上安美國籍。俺長輩都是做博物館學和考古學的,從小淵源家傳,至今離開中國二十年手上一直帶著的兩本書一本是中國博物館學圖冊,一本是中國曆代年號編冊,你個小外放少跟俺裝曆史專家大尾巴狼,你知道那點中國曆史都特麽被你霍霍中國用在歪處了,滿嘴跟俺講正史,中國正史第一推崇的忠孝節義到你那兒都被你棄國背祖當垃圾扔了,滾一邊呆著去罷。
鬆隱青山 發表評論於 2019-07-11 16:03:31
小母牛,有忠無義是愚忠,並不為中國古人認同。你的父母之邦養育了你,除非它真的曾經對不起你比如打擊迫害過你,否則你應當待之以仁與義,而不是處處挑它的刺與它作對,當然也許你隻是嘴上說說發發牢騷罷了沒有實踐。
薑小牛 發表評論於 2019-07-11 15:50:04
Tom網友,領教了,原來如此。入美籍就叫投靠外族?就是汪精衛了?那這裏的人,沒準包括你,都是汪精衛了。

還有,什麽叫外族?戰國時代,秦算不算趙的外族?當初趙國抵抗秦國,應該不是抵抗祖國入侵吧?許多戰國人流動性很大,都得到了“忠”的評價。唐朝清朝許多外族名將也很受尊敬啊。同族就心不異了?不投靠外族的,遺臭萬年的更多吧?比如趙高、黃皓、江清、楊廣、魏忠賢。。。

至於鬆先生這種出言不遜的,在顯示其高素質,讚一個。
鬆隱青山 發表評論於 2019-07-11 15:36:04
肯定是母的,因為男ID不喜歡用“小”字。
tomcat77 發表評論於 2019-07-11 15:25:44
種族劃分歸類。非我族裔,其心必異。這是人性中群居社會性的體現,不會因為國籍而改變。
tomcat77 發表評論於 2019-07-11 15:23:06
小牛同學,你說得這幾個人之所以投了信主後還能被人稱為忠,最重要的原因是他們的舊主和新主都是同一族類的,是族內矛盾。像汪精衛這樣投靠外族的,在中國遺臭萬年,在日本也沒人記得他。不管你認為你的國籍是什麽,你最終都將被用
鬆隱青山 發表評論於 2019-07-11 15:13:51
咋就感覺這頭小母牛是個高級黑呢
薑小牛 發表評論於 2019-07-11 15:04:17
C科長,楊業和張遼,還有伍子胥薑維程咬金等等,放棄舊主,忠於新主,古人讚之曰忠。你身為美國籍,卻時刻想著整垮自己的國米鍋,你才是中國古人定義的“不忠”。你連個簡單的稱呼都不會說,一開口就一句“外放”,還以為自己能說人話?不是危言聳聽,你真的很危險,很可能已經不會說人話了。你說的那個排名,跟我說的是兩碼事。我轉述的是登在國內報紙的已經商用的5G速度排名,你拿個其他排名來說我的排名是假的?你的那些中文信息,有可能來自這篇文章“Report: U.S. now tied with China in global 5G race”。文章說的是“tied"哦。中文翻譯跳過不想要的單詞。進度排名可不是你第一麽?沒人否認啊。跟我轉的這個排名有啥關係?中國還沒有商用啊,不是麽?等你商用了,我不跟你爭,第一肯定是你的。

帖數又快超了。在此一並回複bull網友和山網友。bull網友,怎麽就叫“專門搜中國不好的”?就是厭惡某些人整天吹世界第一,讓他們知道商用5G速...  查看完整評論
bullmax 發表評論於 2019-07-11 14:27:34
網上那麽多新聞,你就專門搜中國不好的

薑小牛 發表評論於 2019-07-11 13:28:48 這是中國的新聞,自己搜"全球5G商用國家網速排行榜",若是遙,不是我造的。新聞說幫西班牙意大利弄5G,也搜得到。不是英文的,可信度高
bullmax 發表評論於 2019-07-11 14:26:10
@薑小牛

你每天這麽辛苦所為何來?還得道貌岸然,貌似公正,累不累?
C科長 發表評論於 2019-07-11 13:49:35
樓下外放,跟你說人話你聽不懂俺隻好直接讓你美國機構打你臉了。另外別再舔個臉管中國叫國內,你中國祖宗會瞧不上你這種不忠之人的,嗬嗬。

美國無線通信和互聯網協會(CTIA)日前發布報告稱,現在中國的5G商用進度排名世界第一,“美國在5G整體準備方麵落後於中國”。美國無線行業媒體Fierce Wireless刊發文章稱,美國在5G整體競爭力方麵正輸給中國。
CTIA 聯合領先電信谘詢公司Analysys Mason對世界各國的5G現狀進行了研究,重點分析了頻譜可用性、牌照和部署計劃等方麵。全球5G 整體發展進度排名:
第一名:中國;第二名:韓國;第三名:美國;第四名:日本;第五名:英國;第六名:德國;第七名:法國;第八名:加拿大;第九名:俄羅斯;第十名:新加坡。


薑小牛 發表評論於 2019-07-11 13:18:29 樓下Tom,搜"全球5G商用國家網速排行榜",國內的新聞。
山之城 發表評論於 2019-07-11 13:43:07
薑小牛 發表評論於 2019-07-11 13:28:48
這是中國的新聞,自己搜"全球5G商用國家網速排行榜",若是遙,不是我造的。新聞說幫西班牙意大利弄5G,也搜得到。不是英文的,可信度高
-------------
沒文化。那是因為運營商為了降低成本,選擇了頻段更低的Sub-6GHz頻段,這就減少了5G初期的基站數量需求,便於實現更廣範圍的網絡覆蓋,隻是速度比高頻低。
美國5G網絡使用的是高頻毫米波技術,速度高,但覆蓋小。而大多數國家是中頻5G網絡
薑小牛 發表評論於 2019-07-11 13:37:10
這排名好像英國5G速度也比米鍋差得遠。前一陣文學城有新聞,好像說是用了誰的設備。
薑小牛 發表評論於 2019-07-11 13:28:48
這是中國的新聞,自己搜"全球5G商用國家網速排行榜",若是遙,不是我造的。新聞說幫西班牙意大利弄5G,也搜得到。不是英文的,可信度高
bullmax 發表評論於 2019-07-11 13:25:09
造謠也不能這麽造法吧?
華為真的如你說的那麽落後,美國還封鎖什麽,讓市場自然淘汰舊好了

薑小牛 發表評論於 2019-07-11 12:49:00
這次商用5G速度排名,墊底的是阿聯酋、意大利和西班牙,隻有米鍋速度的一半都不到。這幾家用的是某家著名企業的5G技術,而且這技術自稱遙遙領先於愛立信三星諾雞鴨。可見阿聯酋意大利西班牙愣是把先進技術給浪費了。
薑小牛 發表評論於 2019-07-11 13:18:29
樓下Tom,搜"全球5G商用國家網速排行榜",國內的新聞。
薑小牛 發表評論於 2019-07-11 13:14:18
C科長,跟你這種不知自己說啥的人辯論,還需要查曆史資料?你曆史知識連演義和正史都分不清,連國家定義都不懂,不覺得自己的自信有些奇特?開玩笑可以說別人是"孕婦找夫"的?我指出你說話粗魯低俗,你還有理了,居然說我小氣?我就是不愛聽你這種出口傷人的玩笑話,不行麽?還自稱"有錯就改",你這像要改的態度?真不知道你受的是啥教育,不是仇恨教育的話,也肯定不是什麽高雅的教育。沒人仇恨你的中國。我的觀點是,你是中國籍,就熱愛中國。若你是米鍋籍,吃米鍋又幫他國害米鍋,中國祖先也會瞧不上你這種不忠之人的。
tomcat77 發表評論於 2019-07-11 13:14:01
薑小牛
這次商用5G速度排名,墊底的是阿聯酋、意大利和西班牙,隻有米鍋速度的一半都不到。這幾家用的是某家著名企業的5G技術,而且這技術自稱遙遙領先於愛立信三星諾雞鴨。可見阿聯酋意大利西班牙愣是把先進技術給浪費了。
----------
請給出信息來源,謝謝。
huangdyliang 發表評論於 2019-07-11 13:05:32
靠!都是用備胎,死都不買,買了自己扇自己耳光
鐵托 發表評論於 2019-07-11 12:57:00
老習當過農民, 門兒清啊!
C科長 發表評論於 2019-07-11 12:56:49
樓下薑小妞同學,昨晚一晚沒睡憋著氣查了一夜曆史資料,辛苦了,嗬嗬。俺倆和而不同各抒己見,偶爾開個無傷大雅的玩笑,不必如此小氣,這點小牛請多學習把你們美國人的幽默學得再像點兒。

你對俺的指責,俺都一一看了,有則改之(實不多也)無則一笑了之不放在心上。隻是有一點俺覺得有必要說一下,就是俺從小從未接受過仇恨教育,你的話太過專橫草率霸道,這點你確實象你們美國人。

俺小時候正是國家百廢待興的時候,但人們還是很積極向上,因為知道國家正在從一個錯誤的方向扭轉過來,所以無論老小都還是對家國未來充滿信心和憧憬的,俺可以負責人地跟你說,俺物質貧瘠但精神富饒的童年一直在治愈著俺成年以後在國內國外所曆的一切創傷。或許你不懂,但也沒什麽,就是告訴你你這點說的不對。

至於小牛同學你,包括很多這文學城裏的反共反中之士,俺倒覺得是從小經曆了仇恨教育然後出國的。你前次提到伍子胥(哦,伍...  查看完整評論
鐵托 發表評論於 2019-07-11 12:54:00
美方應該是更急一些, 中方等著解除禁令才開買大豆. 即使雙方同時行動, 美方也受不了.

芯片晚幾天沒什麽, 可大豆庫存, 泡水, 買種子, 播種 ...... 農時哪拖得起啊?
世界之央 發表評論於 2019-07-11 12:52:39
形勢所迫,“實體清單”也隻是個擺設而已了!
薑小牛 發表評論於 2019-07-11 12:49:00
這次商用5G速度排名,墊底的是阿聯酋、意大利和西班牙,隻有米鍋速度的一半都不到。這幾家用的是某家著名企業的5G技術,而且這技術自稱遙遙領先於愛立信三星諾雞鴨。可見阿聯酋意大利西班牙愣是把先進技術給浪費了。
大米袋 發表評論於 2019-07-11 12:47:00
搞不好華為進口一點芯片搞對標測試,成功一批代替一批。
tailiumang 發表評論於 2019-07-11 12:42:41
美國人人都有5G手機並不難,但美國最缺的是錢,由誰出錢建立5G基站網,由誰出錢建立可以支持5G基站網和人手5G的國家網絡 (network backbone)?
Diesel10 發表評論於 2019-07-11 12:42:35
wjhwsh 發表評論於 2019-07-11 12:11:57
======
我不假設,隻擺事實,科學沒有僥幸,工程技術更來不得半點兒意淫,別說可不可用,就是出一點兒問題整個項目都會停滯,開發芯片的人都明白,差之毫厘失之千裏
tailiumang 發表評論於 2019-07-11 12:41:39
美國人人都有5G手機並不難,但美國最缺的是錢,由誰出錢建立5G基站網,由誰出錢建立可以支持5G基站網和人手5G的國家網絡 (network bake bone)?
2貨他爹 發表評論於 2019-07-11 12:29:00
川普的“談判藝術”不好使了
薑小牛 發表評論於 2019-07-11 12:24:01
樓下wjh網友,海思真推出來了,自然大家承認它是世界第一名。事實勝於提前宣布。
薑小牛 發表評論於 2019-07-11 12:19:46
國內新聞。才知世界上那麽多國家已經有5G商用,鍾還在打雷。新聞說米鍋的mmWave有速度優勢,mmWave運載數據量大,米鍋似乎近距離直接用加強版4G(利用現有基站),遠距離用mmWave,投雞取巧,但速度居然領先。新聞如下:
全球5G商用國家網速排行榜:美國1.8Gbps遙遙領先。測速機構OpenSignal進行了一次全球調研,調查了已經5G商用的澳大利亞、英國、美國、阿聯酋、意大利、韓國、瑞士和西班牙的5G網速,發現美國5G網速實測第一。
wjhwsh 發表評論於 2019-07-11 12:11:57
Diesel10 --雖然EDA軟件不能升級和售後支持,但也並不等於不能用。如果一年後海思推出更高端的芯片你會怎麽說?
anchoret98 發表評論於 2019-07-11 12:09:44
俺特麼怎麼越來越擔心俺大美國的高科技研發?

高科技企業的美國部分,技術和產品能否出口,受美國法律管轄。RoW部分,有25%的限製。

如果這些高科技公司,在RoW多設立幾個研發中心,然後把美國技術拿過去,靠堆人頭和時間,很快就可以把美國技術稀釋到25%以下,然後想賣到哪裏就賣到哪裏。

最可怕的是,進一步縮減美國的研發中心。反正在RoW研發的技術,拿回美國都沒問題。

從水果把最後的生產線搬到中國,就知道這些跨國公司,啥壞事都能幹得出來。
四季如冬 發表評論於 2019-07-11 12:06:58
但華為依然在美方的“實體清單”上。
hongyeana 發表評論於 2019-07-11 11:58:00
大豆也不買,芯片也不買,樹欲靜而風不止
順水沉船9413 發表評論於 2019-07-11 11:46:23
華人黃皮床糞搬石頭砸自己腳
Diesel10 發表評論於 2019-07-11 11:44:38
這恰恰是談判的藝術,有唱白臉的就會有唱紅臉的,同樣,美國政府唱紅臉,國會唱白臉,商務部唱白臉,財政部唱紅臉,毫無疑問,最終還是維持對華為的限製。華為是不是中興,年底就可看出端倪,畢竟華為屯了號稱一年的芯片,但是海思已經無米下鍋了,因為無論是芯片設計(SYNOPSYS,CADENCE)還是芯片測試(ADVANTECH,TYLEDYNE) 還是芯片設計所用的CORE MACRO IP,都無法維係。
頁次:1/2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50, 共61  分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