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在“全國紀念共產主義受害者日”發表聲明(圖)

文章來源: - 新聞取自各大新聞媒體,新聞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
(被閱讀 次)

資料照:以1989年天安門廣場民主女神像像為原型的華盛頓共產主義受難者紀念碑。

星期三(11月7日),白宮在“全國共產主義受害者紀念日”這一天發表總統聲明。

三段聲明全文翻譯如下:

“在‘全國共產主義受害者紀念日’這一天,我們銘記一億多被共產主義極權政權殺害和迫害的人。我們還重申堅定支持那些為世界各地的和平、繁榮與自由而奮鬥的人。

自從1917年俄羅斯布爾什維克革命以來,我們目睹了共產主義暴政意識形態所造成的後果---痛苦、壓迫和死亡。共產主義把與生俱來的人權置於所謂的全體幸福之下,其結果是消滅宗教自由、私有財產、言論自由和過於經常發生的消滅生命。這些恐怖包括在‘大饑荒’中蓄意讓烏克蘭人挨餓,在‘大恐怖’中清洗俄羅斯人,在‘殺人場’謀殺柬埔寨人,還有槍殺試圖投奔自由的柏林人。這些以及其它很多暴行的受害者默默地見證著無可否認的事實,那就是,共產主義以及對共產主義的追求對人類精神和人類繁榮將永遠具有破壞性。

今天,我們緬懷所有那些在壓迫性的共產主義政權下被剝奪了生命、自由和追求幸福的美好祝福的人。我們一道哀痛在共產主義下如此之多的人所蒙受的難以忍受的損失,並重申我們的誓言,繼續推動自由事業並為所有人爭取機會。”

1917年11月7日,俄羅斯爆發了“十月革命”,建立了世界第一個共產黨政權。去年,在“十月革命”爆發百年之際,特朗普政府宣布這一天為“全國紀念共產主義受害者日”。今年是白宮第二次就“全國紀念共產主義受害者日”發表總統聲明。

西遊子 發表評論於
奴隸們堅決要求回到“奴隸是奴隸主神聖不可侵犯的私有財產”那個時代
西遊子 發表評論於
奴隸們堅決要求回到奴隸是神聖不可侵犯的私有財產
中號打狗棍 發表評論於
中共早已放棄共產主義了。但也沒有耽誤迫害不同政見者。迫害人民的是獨裁者。但獨裁者不一定主張共產主義。

XYZ94538 發表評論於
long10 發表評論於 2018-11-09 10:49:45
特朗普沒提任何一個還沒倒台共產政權犯下的罪行。如果一提中國的餓死數千萬,就很容易被引申成"推翻中共政權了"。這你都想不明白?
---------------------------------------------
你這是什麽邏輯?譴責共產主義還分倒台不倒台?再說現在中美因貿易戰打的不可開交,譴責“餓死幾千萬”,正是給美國加分。

退一步說,中國現在實行的資本主義市場經濟,鄧小平已經對毛澤東進行了徹底清算,美國的譴責還有什麽顧慮嗎?
空房間 發表評論於
床鋪腫捅的誕生就是一部戲劇,西方民主一個笑話。
無可否認正正係個無賴小醜叫雞佬腫捅。
long10 發表評論於
中國的"餓死數千萬" 沒什麽大驚小怪的,毛澤東都沒覺得有什麽,餓死上億他也不會在乎的
long10 發表評論於
特朗普沒提任何一個還沒倒台共產政權犯下的罪行。如果一提中國的餓死數千萬,就很容易被引申成"推翻中共政權了"。這你都想不明白?

=======
如果中共曆史上確有“餓死幾千萬”,美國總統特朗普就會在“全國紀念共產主義受害者日”的聲明中第一個提出來譴責,這是多麽有說服力驚天動地的事件,特朗普總統卻隻字未提。特朗普總統公開否定了“餓死幾千萬”,國境之南scbean兩位有何高見?
XYZ94538 發表評論於
如果中共曆史上確有“餓死幾千萬”,美國總統特朗普就會在“全國紀念共產主義受害者日”的聲明中第一個提出來譴責,這是多麽有說服力驚天動地的事件,特朗普總統卻隻字未提。特朗普總統公開否定了“餓死幾千萬”,國境之南scbean兩位有何高見?
西遊子 發表評論於
所謂民主選舉隻會製造分裂,相互拆台,最後一事無成,全世界民選國家數不勝數,幾個富強?!非洲民主選舉比比皆是,都是髒亂差!富強的倒是有幾個所謂民主國家,都是靠集權發展起來的。
——————————————————————————————————————————
jljts 發表評論於 2018-11-08 12:24:06 為什麽全世界都在轟轟烈烈的進行國家領導人的選舉,包括非洲,拉丁美洲,亞洲的所謂最落後最貧窮的國家!
唯獨自稱偉光正,代表最民主最自由的中共,
為什麽不準大陸老百姓選舉領導人?是不是老百姓百分之百是低端人口或奴才,沒資格擁有選舉權和人權?!
為什麽馬列共黨把那些狗腿子不當人的無毛對此滿意而搖旗呐喊?
qi91856 發表評論於
特朗普總統在聲明中並沒有說中共有過大饑荒,隻是提及烏克蘭的饑荒,美國總統又狠狠打了右畜的臉。


國境之南 發表評論於
scbean 發表評論於 2018-11-08 15:39:19 willianmsteng和qi918是本壇的兩個堅定臘肉捍衛者,屬於曆史垃圾。
==================

我一直有一個感覺這就是一個人,反動腐朽的思想,連說話的語氣都很像
國境之南 發表評論於
和平年代活活餓死3000萬人,這是中國上下五千年從未有過的慘絕人寰的事件,曆史會審判那些雙手沾滿人民鮮血的劊子手的,那些直到現在還在為當局洗地的人,你們一樣會遭報應的!
scbean 發表評論於
willianmsteng和qi918是本壇的兩個堅定臘肉捍衛者,屬於曆史垃圾。
山地 發表評論於
這個資本主義國家天天都在打死自己的國民,卻要去紀念別國以前的受害者。這是什麽精神?肯定不是美國優先精神。如果真的是美國優先就應該先解決自己國家天天打死人的事。
每天午睡 發表評論於
qi91856 發表評論於 2018-11-08 08:12:26
今年剛當選的美國國會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國會議員就是社會主義者,這個趨勢又打了誰的臉?
~ ~ ~ ~ ~
這樣的社會民主黨政權恰恰是被列寧主義政黨——即人們俗稱的共產主義政黨推翻的。
williamsteng 發表評論於
飄萍千裏 發表評論於 2018-11-08 13:30:01
中國官方發表的權威的黨史專著認為「1959年至1961年的非正常死亡和減少出生人口數,在四千萬人左右」,,叢進:,,曲折發展的歲月,,,第二卷,p.272,,

你引用的中共黨史,上麵隻是說,1960年人口減少1000萬,這個減少,包括正常死亡和非正常死亡。 不要混淆。

另外,你還引用的那些所謂資料,都是沒有任何證據證明的。 你大概沒有在美國上過大學,證據包括primary source和 secondary source。但是那些人的說法,沒有任何括primary source和 secondary source證明,基本上都是信口開河。
williamsteng 發表評論於
zhuniang

計劃生育完全應該搞,但是決不能強製,隻能自願。 強製搞計劃生育,強製孕婦墜胎,把剛剛出生的嬰兒殺死,就是反人類。這在任何一個文明社會都是無法允許的,況且古代皇帝都沒有這麽做,希特勒都沒有這麽做。
tz2000 發表評論於
居然這個問題上這裏還有那麽多的討論,看見這個紀念日多重要,可惜昨天新聞裏都沒聽到。
zhuniang 發表評論於
williamsteng:你這反而證明鄧小平胡耀邦在中國搞強製性計劃生育更是反人類的,對吧?

--------- 計劃生育在毛時代後期,就已經提到議事日程上來了,因為中國得資源完全不能夠應付無止境增長得人口。世界任何一個地方,都不可能應付無止境得人口增長;

其次,本人完全不認為‘計劃生育’是反人類的,相反,它是一項理性的,科學的,負責的政策。要強製地實行一項如此好的政策,隻能說明國民素質的低劣!!!

我本人從來沒有覺得這個政策帶給我任何不適,隻有利好,所以我完全支持,至於應該‘計劃’1個,2個,還是3個,可以商榷,因時因地製宜。
飄萍千裏 發表評論於
中國官方發表的權威的黨史專著認為「1959年至1961年的非正常死亡和減少出生人口數,在四千萬人左右」,,叢進:,,曲折發展的歲月,,,第二卷,p.272,,

"中國的誤解非常大,中國不是人多,60年我們有六個億,餓死兩千兩百萬,國家統計局前任局長李成瑞公開的數字。上一個世紀最風調雨順的三年,就是59、60、61年,120個地區一百年的災害統計結果。"
現場報道:人民大學社會學研究所所長周孝正演講搜狐財經3月23日訊 來源: 搜狐財經
***business.sohu***/04/45/article207504504.shtml"

***news.163***/06/0210/09/29JD4M2I00011246.html
“大躍進”帶來大災難 四川非正常死亡1000萬人
飄萍千裏 發表評論於
明白了,紅旗已查到文學城,有書記了,嗬嗬,不對等放貼
zhuniang 發表評論於
我現在還隱約記得那家生10個孩子的老婆(老公沒有任何印象),那家在家屬區還是有點兒‘名氣’的,畢竟生10個孩子的家庭還是不多,我那時還未上小學,根本不通世事,但也蒙裏蒙咚地知道了那個特殊的大家庭,路過時不免多瞻仰幾眼,現在猶記得夏日的傍晚,天色仍然大亮,肥胖的女主人坐在門前的木頭椅子上,上身穿件幾近透明的男式汗衫(透明的程度就是胸前的2點黑一目了然),雙腿敞開,肆無忌憚地納涼 --------- 這,就是你williamsteng可以炫耀的社會主義成就!!!

其實你真喜歡的話,可以跟這類人家結親啦!!! 我可是聽某個右派氣憤填膺地說: 那些共產黨的高官們可是都找的地主資本家的女兒,明星歌星當老婆!
飄萍千裏 發表評論於
williamsteng :


原來無知是恭維人的話啊,那我多表揚你幾句:你太無知了,無知的突破天際。誰說大饑荒沒墳頭?你去實地調查了再來瞎扯。你先駁倒中三個實例再來扯
飄萍千裏 發表評論於
williamsteng

你這反而證明鄧小平胡耀邦在中國搞強製性計劃生育更是反人類的,對吧?
___________
很可笑你在轉移話題,麵對數據你不敢麵對所謂人口增長就偉大論了?不敢回應南京大屠殺是否有30萬墳頭(我很高興看你的矛攻你的盾)。你先把這些回複了再說。對鄧小平的計劃生育,我有我的看法,但你先不要轉移話題先說了前麵再說。我評價人隻看事實,而不是像你一樣偏激隻看,人毛都對鄧都錯?那你還會鬧出更多自相矛盾的笑話。
williamsteng 發表評論於
飄萍千裏 發表評論於 2018-11-08 13:04:48
。。。
一個人無知不可怕,可怕的是有知識而不動腦筋。
——————————
罵人隻能表現你的無知,否認饑荒的人是沒有良心沒有人性的。你實地到四川河南甘肅調查再說話。你意思南京大屠殺找不到30萬人墳地所以大屠殺是假的哦。沒有調查你就別瞎說



笑死了。說一個無知就是罵人?況且我也沒有直接說你無知呀。

另外,南京大屠殺30萬,起碼我們可以找到萬人坑。有無數的照片,報紙報道和人證。

希望你們哪怕拿出一個餓死的三人坑,或者一人坑,這個要求不高吧?
williamsteng 發表評論於

飄萍千裏 發表評論於 2018-11-08 13:04:48
。。。
一個人無知不可怕,可怕的是有知識而不動腦筋。
——————————
罵人隻能表現你的無知,否認饑荒的人是沒有良心沒有人性的。你實地到四川河南甘肅調查再說話。你意思南京大屠殺找不到30萬人墳地所以大屠殺是假的哦。沒有調查你就別瞎說

笑死了。說一個無知就是罵人?況且我也沒有直接說你無知呀。

另外,南京大屠殺30萬,全麵我們可以找到萬人坑。有無數的照片,報紙報道和人證。

希望你們哪怕拿出一個餓死的三人坑,或者一人坑,這個要求不高吧?
別跟我提 發表評論於
比共產主義更邪惡的是嗜血的資本和貪婪的欲望。這應該追溯到人類誕生之日,三萬年以前。
這個日子更應紀念。
飄萍千裏 發表評論於
qi91856:

你認為美帝的資料是可信不容置疑?原來你是崇美派哈?那你對美帝啥都相信?不要言行不一哈。說實話,在毛那種超封閉社會,外界取得信息,所以美國看中國也是霧裏看花靠猜,有多少準確性?你為啥不相信中國人自己的研究?楊繼繩,曹樹基的認真調查你做了任何實地調查反駁沒?薄一波回憶錄你能反駁不?否定大饑荒的中國人是可恥的。
williamsteng 發表評論於
對於你說的人口增長問題,中世紀時世界上人口增長都緩慢。近兩個世紀因科技的進步(我認為抗生素,農藥化肥的發明是非常重要的),生產力的爆炸人口開始快速增長,據聯合國的資料,東亞人口(應包括中國吧?)1950年為6億7千萬,到95年已增長到14億2千萬,而南亞人口(發展程度應該和中國差不多或更差吧?)1950年為4億9千萬,到95年已增長到13億6千萬,人口增長幅度比東亞高,是否就證明南亞比東亞發達呢?。。。


你這反而證明鄧小平胡耀邦在中國搞強製性計劃生育更是反人類的,對吧?
zhuniang 發表評論於
第三,社會主義平均化造成了民族進化的大倒退 - 那些做複雜高級消耗性大的工作的精英階層,拿的報酬完全不足以彌補他們腦力體力上的消耗,而做最簡單勞動,甚至不勞動的一群懶惰愚蠢刁蠻無恥的人群,卻照樣拿工資或補助,不比精英階層少多少,於是這些社會的底層無所事事,就在家裏大生特生,生出一窩窩社會的累贅和負擔。我小的時候知道隔幾排的家屬宿舍裏有一家工人,老婆還是家屬,不上班,生了10個孩子!!! 這10個孩子以後沒有一個好好讀書學習的 - 這,就是你要的成就?? 蝗蟲啊!!! 比豬都不如! 豬養了10頭,長大了還可以為人類提供食物,皮毛也可做成產品,服務社會,可是不合格的人,非但不能有益於社會,還會成為負擔(這還不是最壞的),成為破壞者,罪犯。。。
飄萍千裏 發表評論於
國色 發表評論於 2018-11-08 13:03:15 美國在全世界殺死的人比共產主義受害者多多了。美國應該設立一個“全國紀念美帝國主義受害日”。。。包括在朝鮮戰爭,越南戰爭、伊拉克戰爭、阿富汗戰爭、利比亞戰爭、敘利亞戰爭中的受害者

——————
美帝和希特勒殺老外,但對自己國民是好還是壞?你是希望餓死殺死自己國民更好,還是相反?
zhuniang 發表評論於
williamsteng 發表評論於 2018-11-08 10:18:09
毛澤東時代,中國人口增加了一倍,人均壽命增加了一倍,高於當時世界平均人均壽命7歲。 沒有共產主義,哪個國家能夠做到?

--------- 首先,你的數據就完全可疑!!! 有多少餓死病死,一出生就夭折的死者沒有統計在內! 中國的統計數字有多少可靠性??!!我舉一個例子:當年在中國時,有一個廣東汕頭出來的40出頭的中年男,說他親兄弟還在汕頭,有8個孩子。我嚇一跳:計劃生育政策呢?中年男得意地笑曰:8個孩子隻2個上戶口;
其次,你看到的‘量變’,怎麽沒看看質量?國人的身高胸圍等跟發達國家的國民平均值比比看!
第三,社會主義平均化造成了民族進化的大倒退 - 那些做複雜高級消耗性大的工作的精英階層,拿的報酬完全不足以彌補他們腦力體力上的消耗,而做最簡單勞動,甚至不勞動的一群懶惰愚蠢刁蠻無恥的人群,卻照樣拿工資或補助,不比精英階層少多少,於是這些...  查看完整評論
飄萍千裏 發表評論於
williamsteng 發表評論於 2018-11-08 12:53:13
飄萍千裏

“哪個國家死了像中國三年大饑荒這麽多人?”
你怎麽一點腦筋都不動?鄧小平上台後500萬地主富農反革命和右派都摘帽了。這些社會最底層的人怎麽那三年期間沒有餓死?反而統治他們的貧下中農都餓死了?餓死那麽多人,一定有埋葬他們的墳墓吧?你在中國能夠找到一個餓死人的墳墓嗎?

一個人無知不可怕,可怕的是有知識而不動腦筋。
——————————
罵人隻能表現你的無知,否認饑荒的人是沒有良心沒有人性的。你實地到四川河南甘肅調查再說話。你意思南京大屠殺找不到30萬人墳地所以大屠殺是假的哦。沒有調查你就別瞎說
國色 發表評論於
美國在全世界殺死的人比共產主義受害者多多了。美國應該設立一個“全國紀念美帝國主義受害日”。。。包括在朝鮮戰爭,越南戰爭、伊拉克戰爭、阿富汗戰爭、利比亞戰爭、敘利亞戰爭中的受害者。
williamsteng 發表評論於
飄萍千裏

“哪個國家死了像中國三年大饑荒這麽多人?”
你怎麽一點腦筋都不動?鄧小平上台後500萬地主富農反革命和右派都摘帽了。這些社會最底層的人怎麽那三年期間沒有餓死?反而統治他們的貧下中農都餓死了?餓死那麽多人,一定有埋葬他們的墳墓吧?你在中國能夠找到一個餓死人的墳墓嗎?

一個人無知不可怕,可怕的是有知識而不動腦筋。
williamsteng 發表評論於
飄萍千裏

毛澤東時代人口不但增加一倍,人均壽命也增加了一倍。識字率從20%增加到了80%,工業生產總值超越了農業生產總值。可以生產工業發達國家幾乎可以生產的任何東西。 其他類似中國的國家都辦不到。
飄萍千裏 發表評論於
土撥鼠撥土 發表評論於 2018-11-08 11:35:13 scbean 發表評論於 2018-11-08 10:46:46

--------------------------------------------------------
美國殺了那麽多印第安人,南北戰爭戰死的那些算不算?
————————
不好意思你在混淆視聽,米國是殺了不少印第安人,但更多死於美國成立前歐洲殖民時期以及帶來的傳染病,而米國佬殺印第安人如同非我族類一樣。而南北戰爭屬於內戰。難道你把中國和平時期比作殖民者統治時期,把餓死同胞當做非我族類相殘?把和平時期饑荒當做內戰時期?在國家承平的和平時期,哪個國家死了像中國三年大饑荒這麽多人?古時候都還賑災賒粥,而三年饑荒全力救災了嗎?
飄萍千裏 發表評論於
williamsteng 發表評論於 2018-11-08 10:18:09
毛澤東時代,中國人口增加了一倍,人均壽命增加了一倍,高於當時世界平均人均壽命7歲。 沒有共產主義,哪個國家能夠做到?
——————
對於你說的人口增長問題,中世紀時世界上人口增長都緩慢。近兩個世紀因科技的進步(我認為抗生素,農藥化肥的發明是非常重要的),生產力的爆炸人口開始快速增長,據聯合國的資料,東亞人口(應包括中國吧?)1950年為6億7千萬,到95年已增長到14億2千萬,而南亞人口(發展程度應該和中國差不多或更差吧?)1950年為4億9千萬,到95年已增長到13億6千萬,人口增長幅度比東亞高,是否就證明南亞比東亞發達呢?是否毛的光輝照到南亞了呢?這證明南亞資本主義比毛主義更好?
單純以人口的增長來作為某某執政的業績是可笑的,還要與普通群眾生活水準的高低相結合。舉個例子,一家掙100塊錢,本來可以隻生兩個孩子,卻生了十個孩子,因家長餓死4個,雖然...  查看完整評論
yumidiee 發表評論於
共產黨的罪惡罄竹難書
jljts 發表評論於
貿易戰的輸贏先不說,如果不打貿易戰,一旦中共得勢,立即兌現當年中共提出的“軍管華盛頓,軍管莫斯科”!,不說老百姓,中共高官及狗腿子們,你們的錢財和子女望哪裏跑!?
望最壞處說,中共的美夢做不成了。隻能繼續軍管大陸的13億刁家家奴,保住了歐美的民主自由社會價值觀!
中共的高官和狗腿子們,你支持誰?!
jljts 發表評論於
為什麽全世界都在轟轟烈烈的進行國家領導人的選舉,包括非洲,拉丁美洲,亞洲的所謂最落後最貧窮的國家!
唯獨自稱偉光正,代表最民主最自由的中共,
為什麽不準大陸老百姓選舉領導人?是不是老百姓百分之百是低端人口或奴才,沒資格擁有選舉權和人權?!
為什麽馬列共黨把那些狗腿子不當人的無毛對此滿意而搖旗呐喊?
jljts 發表評論於
阻止馬列共黨病毒的傳播,拯救全人類的重任,就拜托川普總統了!
卡瓦諾當選大法官,具有劃時代意義,敲響了馬列共黨的喪鍾,可喜可賀!
法治中國 發表評論於
williamsteng 發表評論於 2018-11-08 10:18:09
毛澤東時代,中國人口增加了一倍,人均壽命增加了一倍,高於當時世界平均人均壽命7歲。 沒有共產主義,哪個國家能夠做到?
---------------------------
無論是人口數據還是人均壽命數據都有問題。毛澤東時代人口從5.6億到9.3億,增長幅度為66%,在沒有戰爭的發展中國家中算比較低的,同樣的人口大國印度的增長率就達到了73%。而人均壽命按照聯合國數據到今天也沒有增加一倍。
土撥鼠撥土 發表評論於
scbean 發表評論於 2018-11-08 10:46:46

williamsteng 發表評論於 2018-11-08 10:18:09 毛澤東時代,中國人口增加了一倍,人均壽命增加了一倍,高於當時世界平均人均壽命7歲。 沒有共產主義,哪個國家能夠做到?
......
================
因LBYD挑起的內戰死了的幾千萬人口你也該算進去啊。
因LBYD瞎指揮導致的全國性的大饑荒死去的幾千萬人口你咋不提呢?
--------------------------------------------------------
美國殺了那麽多印第安人,南北戰爭戰死的那些算不算?
土撥鼠撥土 發表評論於
前天都選出要搞共產主義的不懂治理社會就會大放厥詞的女議員來了,今天你為別人搞共產主義發表聲明,還是先管好自己家的事再說吧。
89動亂那些逃跑的不是啥好鳥,說白了跟現在的民主黨是一類貨色,滿嘴仁義道德,私底下肮髒齷齪。
qi91856 發表評論於
scbean 發表評論於 2018-11-08 10:47:24
qi91856 發表評論於 2018-11-08 10:33:00 1。“大規模的饑荒現在沒有發生”,節選自1961年4月4日的美國政府檔案:《共產主義中國的經濟形勢》原件(去掉“&”):h&t&t&p://w&w&w.foia.cia.gov/sites/default/files/document_conversions/89801/DOC_0001098172.pdf
第1頁,結論,第1條。

2。“從沒有發生過像過去民國時期的大饑荒”,節選自1962年5月2日的美國政府檔案:《共產主義中國的展望》原件(去掉“&”):
h&t&t&p://w&w&w.foia.cia.gov/sites/default/files/document_conversions/89801/DOC_0001098211.pdf
第3頁,第8條,最後一句。
============
靠,全是404!
-----------------------------------------
剛剛試過,網頁都在(注意去掉“&”,文學城不允許網頁的前綴),主仔打奴菜的臉,啪啪的響,10裏開外都能聽到,嗬嗬。

...  查看完整評論
qi91856 發表評論於
scbean 發表評論於 2018-11-08 10:47:24
qi91856 發表評論於 2018-11-08 10:33:00 1。“大規模的饑荒現在沒有發生”,節選自1961年4月4日的美國政府檔案:《共產主義中國的經濟形勢》原件(去掉空格):h&t&t&p://w&w&w.foia.cia.gov/sites/default/files/document_conversions/89801/DOC_0001098172.pdf
第1頁,結論,第1條。

2。“從沒有發生過像過去民國時期的大饑荒”,節選自1962年5月2日的美國政府檔案:《共產主義中國的展望》原件(去掉“&”):
h&t&t&p://w&w&w.foia.cia.gov/sites/default/files/document_conversions/89801/DOC_0001098211.pdf
第3頁,第8條,最後一句。
============
靠,全是404!
-----------------------------------------
剛剛試過,網頁都在(注意去掉“&”,文學城不允許網頁的前綴),主仔打奴菜的臉,啪啪的響,10裏開外都能聽到,嗬嗬。

...  查看完整評論
莫言邪 發表評論於
搞這種東西有點無聊,算算資本主義受害者,不會少於這個數。
人類是很邪惡的一種動物,往前推,封建主義,奴隸製社會受害者比例更高。
蛋炒飯最好吃 發表評論於
64年中共蘇共論戰,蘇共提倡提高生活品質,被老毛批為"土豆燒牛肉"的共產主義,即修正主義。當時蘇共釆用的是公有製,還稱為修正馬克思主義。馬克思的最重要論點及根本核心是,私人僱工是剝削被雇者的剩餘價值,是"剝削"二字。共產黨宣言就是要,全世界無產者聯合起來,消滅任何剝削。(簡單點可到百度去查)。存在私有製就不是什麽"修正主義",而是反馬克思主義,不是什麽成分不成分。如果不談"剝削",不搞公有製,那還有什麽馬克思主義?那還有"共產"二字。有人說馬克思主義是好的,就是搞階級鬥爭不好,不談剝削和無產階級資產階級,還有什麽馬克思主義和共產黨,要是毛周這些人從地下爬起來,現在這些領導都是"反革命修正主義份子"。
scbean 發表評論於
qi91856 發表評論於 2018-11-08 10:57:24
“大規模的饑荒現在沒有發生”,節選自1961年4月4日的美國政府檔案:《共產主義中國的經濟形勢》原件(去掉空
......
============
靠,全是404!
-----------------------------------------
剛剛試過,網頁都在(主意去掉空格),主仔打奴菜的臉,啪啪的響,10裏開外都能聽到,嗬嗬。
===============
靠,還是404!!
丫你打腫臉充胖子哈哈哈哈。瞎蒙!
qi91856 發表評論於
scbean 發表評論於 2018-11-08 10:47:24
qi91856 發表評論於 2018-11-08 10:33:00 1。“大規模的饑荒現在沒有發生”,節選自1961年4月4日的美國政府檔案:《共產主義中國的經濟形勢》原件(去掉空格):h t t p://w w w.foia.cia.gov/sites/default/files/document_conversions/89801/DOC_0001098172.pdf
第1頁,結論,第1條。

2。“從沒有發生過像過去民國時期的大饑荒”,節選自1962年5月2日的美國政府檔案:《共產主義中國的展望》原件(去掉空格):
h t t p://w w w.foia.cia.gov/sites/default/files/document_conversions/89801/DOC_0001098211.pdf
第3頁,第8條,最後一句。
============
靠,全是404!
-----------------------------------------
剛剛試過,網頁都在(主意去掉空格),主仔打奴菜的臉,啪啪的響,10裏開外都能聽到,嗬嗬。




Zeroin 發表評論於
不會忘記老蘑菇公開讚揚六四鎮壓鐵腕政權,崇尚獨裁專製,和共產領袖小金墜入愛河。
scbean 發表評論於
qi91856 發表評論於 2018-11-08 10:33:00 1。“大規模的饑荒現在沒有發生”,節選自1961年4月4日的美國政府檔案:《共產主義中國的經濟形勢》原件(去掉空格):h t t p://w w w.foia.cia.gov/sites/default/files/document_conversions/89801/DOC_0001098172.pdf
第1頁,結論,第1條。

2。“從沒有發生過像過去民國時期的大饑荒”,節選自1962年5月2日的美國政府檔案:《共產主義中國的展望》原件(去掉空格):
h t t p://w w w.foia.cia.gov/sites/default/files/document_conversions/89801/DOC_0001098211.pdf
第3頁,第8條,最後一句。
============
靠,全是404!
scbean 發表評論於
williamsteng 發表評論於 2018-11-08 10:18:09 毛澤東時代,中國人口增加了一倍,人均壽命增加了一倍,高於當時世界平均人均壽命7歲。 沒有共產主義,哪個國家能夠做到?
......
================
因LBYD挑起的內戰死了的幾千萬人口你也該算進去啊。
因LBYD瞎指揮導致的全國性的大饑荒死去的幾千萬人口你咋不提呢?
scbean 發表評論於
qi91856 發表評論於 2018-11-08 10:33:27 CIA等美國情報機構當年寫的關於大躍進期間中國的情況分析的文件被解密了。CIA、美國國務院、陸、海、空三軍、聯合參謀、參謀長聯席會、NSA參與了這個文件的編寫、情報收集、整理等工作。這文章是1961年4月4日內部發表的,直到2004年6月才被允許公開。當時仍與中國處於敵對狀態的美國情報機關,斷然不會有造謠的必要,更不會往共產政權的臉上貼金。因此值得仔細看看他們對當時中國狀況的描述。

從材料中不難看出,CIA承認當時中國經濟建設中確實出現了不小的問題,並影響到了人民的生活水平,導致一段時間內人們營養不良。但是問題在於,造成經濟困難的原因,固然與黨和政府經濟管理政策上的失誤不無關係,但主要的原因還是自然災害,絕非某些人宣揚的“......
=============
嘻嘻,你的話反著聽已經成為網友們的共識。
luyuanyuan 發表評論於
有意隻字不提中共,有鬼啊。
qi91856 發表評論於
CIA等美國情報機構當年寫的關於大躍進期間中國的情況分析的文件被解密了。CIA、美國國務院、陸、海、空三軍、聯合參謀、參謀長聯席會、NSA參與了這個文件的編寫、情報收集、整理等工作。這文章是1961年4月4日內部發表的,直到2004年6月才被允許公開。當時仍與中國處於敵對狀態的美國情報機關,斷然不會有造謠的必要,更不會往共產政權的臉上貼金。因此值得仔細看看他們對當時中國狀況的描述。

從材料中不難看出,CIA承認當時中國經濟建設中確實出現了不小的問題,並影響到了人民的生活水平,導致一段時間內人們營養不良。但是問題在於,造成經濟困難的原因,固然與黨和政府經濟管理政策上的失誤不無關係,但主要的原因還是自然災害,絕非某些人宣揚的“三分天災、七分人禍”。其次,經濟困難造成的後果表現在人們不得不節衣縮食,但並沒有發生大麵積饑荒,更談不上這些年被無線誇大傳播的餓死三千萬、五千萬甚至七千萬。不僅如此,在大躍進期間,...  查看完整評論
yzchenhh 發表評論於
川普真是跟鬼一樣精。隻有他這麽聰明而了解中國的人,才知道中國那個是個假共產黨。對中國隻字不提。哈哈哈
qi91856 發表評論於
1。“大規模的饑荒現在沒有發生”,節選自1961年4月4日的美國政府檔案:《共產主義中國的經濟形勢》原件(去掉空格):h t t p://w w w.foia.cia.gov/sites/default/files/document_conversions/89801/DOC_0001098172.pdf
第1頁,結論,第1條。

2。“從沒有發生過像過去民國時期的大饑荒”,節選自1962年5月2日的美國政府檔案:《共產主義中國的展望》原件(去掉空格):
h t t p://w w w.foia.cia.gov/sites/default/files/document_conversions/89801/DOC_0001098211.pdf
第3頁,第8條,最後一句。


zzbb-bzbz 發表評論於
近現代人類的戰爭大部分都是資本主義偽民主國家發動或挑動的。
williamsteng 發表評論於
鄧小平上台後,中國的確放棄了許多共產主義的成分,但搞起了強製性計劃生育,上億的婦女被強製性流產,上千萬的無辜女嬰被殺害。這要算到共產主義頭上還是要算得資本主義頭上,請反毛者回答一下。
williamsteng 發表評論於
毛澤東時代,中國人口增加了一倍,人均壽命增加了一倍,高於當時世界平均人均壽命7歲。 沒有共產主義,哪個國家能夠做到?

共產主義讓蘇聯實現了免費從K-12到大學的教育,還有免費醫療,免費住房,讓蘇聯避免了美國大蕭條的影響,以至於蘇聯的一個招聘廣告有上萬的美國人去申請。共產主義讓蘇聯成了超級大國,成了美國的夢魘。
witkojc 發表評論於
巴勒斯坦人民正在進行為自由,解放而進行的鬥爭,等著特朗普去支持
天幕演藝 發表評論於
自己滿屁股的屎還要指責別人?
蛋炒飯最好吃 發表評論於
中國本來就是存在於黃河流域的漢人,通過大量的殺人,殺新疆、青海、西䒙、四川、雲南、貴州、廣西⋯人,才有了現在的疆土,能說中國人喜歡殺人嗎?用馬克思主義的話,這叫曆史唯物主義,要客觀的看曆史進程的發展。
zhuniang 發表評論於
正是某些國家,民族中的精英人物,深刻地認識到了人性中的局限性甚至是惡性,具有前瞻性地預見到社會主義共產主義的終極結果不是人人富裕,而是會人人貧窮並被野心家利用為獨裁專製的工具,才帶領人民避免走上畫餅充饑的道路,靠著資本主義的‘殘酷’,迫使人們勤勉努力踏實地工作,而不是異想天開,指望打家劫舍,救濟施舍過生活。
抿而好喝 發表評論於
烏克蘭大饑荒比起中國的“三年自然災害”就是小巫見大巫。
戈爾巴喬夫的新政讓烏克蘭大饑荒曝光,中國的所謂“三年自然災害”早晚也會大白於天下。毛zei對人民犯下的罪惡也會被清算。
行雲流水一心間 發表評論於




有意義,讚



蛋炒飯最好吃 發表評論於
國家體製分為經濟基礎和上層建築,經濟基礎是私有製和公有製的區別,上層建築有民主製和獨裁的區別。社會主義有三大類:科學社會主義即共產主義,必須公有製,其它二類民主社會主義和民族(國家)社會主義都是有大量私有製。都是資本主義經濟基礎,納粹就是"國家社會主義德國工人黨"簡稱納粹,中共老毛搞的是共產黨的科學社會主義,是正宗共產黨,從老鄧禁止"姓社姓資"討論後,中國搞的就是資本主義經濟基礎,也就是民族(國家)社會主義,是假冒共產黨。
williamsteng 發表評論於
笑死了。印第安人從1億人降為200萬,是哪個主義造成的?一戰二戰死亡上以人,是哪個主義造成的?現在全世界將近上千萬難民,是哪個主義造成的?
zhuniang 發表評論於
qi91856 發表評論於 2018-11-08 09:03:15
社會主義在美國是大有市場。

---------- 從人性的懶惰,貪婪,自私,無恥來說,從富人永遠是少數派來說,社會主義在任何地方都會大有市場!200年前亞當斯密就在其經典的《國富論》中寫道:每產生一個富人的同時,就會伴隨500個窮人,如果沒有法律和秩序,富人連一晚的安穩覺都無法睡。

簡單說,如果對那個小範圍的人調查,選擇’社會主義‘的讚成反對票就可以是500:1! 你qi918如果有個大house, 我沒地方住,我也很樂意帶上一幫窮親戚到你家搞社會主義,共產。 可惜你很可能是個窮光蛋,才如此高調地要搞社會主義共別人的產。當心大家都被你帶窮,無產可共。
空房間 發表評論於
讚叫雞佬嫖客腫痛,讚極端無腦華人床糞,遲早俾佬美拉去華人集中營。
scbean 發表評論於
qi91856 發表評論於 2018-11-08 09:03:15
這二傻畢,獨立黨派的桑得斯是社會主義者,在上次總統侯選人競選中獲得了上千萬張選票,最後被希拉裏用陰謀鬼計幹掉。社會主義在美國是大有市場。
================
哈哈,這三傻畢。社會主義者也可以.......
你又為美國的民主製度背書哈哈哈哈哈。

還是那句話:傻丫,你發出的帖子的結果經常與你的初衷相悖哈哈哈哈哈。
scbean 發表評論於
qi91856,你歇了吧,罵人我待勞了:你個幼雛!
qi91856 發表評論於
scbean 發表評論於 2018-11-08 08:58:15 qi91856 發表評論於 2018-11-08 08:12:26
今年剛當選的美國國會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國會議員就是社會主義者,這個趨勢又打了誰的臉?
=============
嗬嗬,幾百個國會議員,選了一個有社會主義思想傾向的人,就被你拿來說事,這充分表明:1. 社會主義日薄西山,已經被人類扔進了曆史垃圾箱
2. 美國真民主,這樣的思想異類也能進國會。傻丫,你發出的帖子的結果經常與你的初衷相悖哈哈哈哈哈。
-----------------------------------------------
這二傻畢,獨立黨派的桑得斯是社會主義者,在上次總統侯選人競選中獲得了上千萬張選票,最後被希拉裏用陰謀鬼計幹掉。社會主義在美國是大有市場。




scbean 發表評論於
qi91856 發表評論於 2018-11-08 08:52:56
一戰,二戰都是資本主義國家挑起的,殺死了幾億人口。二戰後在世界各地打仗的也都是資本主義國家,殺死無辜百姓上千萬。
================
嘻嘻,二戰是德國挑起的,你知道“國家社會主義”這個詞麽?哈哈哈哈哈哈。無知笨蛋。
scbean 發表評論於
qi91856 發表評論於 2018-11-08 08:12:26
今年剛當選的美國國會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國會議員就是社會主義者,這個趨勢又打了誰的臉?
=============
嗬嗬,幾百個國會議員,選了一個有社會主義思想傾向的人,就被你拿來說事,這充分表明:

1. 社會主義日薄西山,已經被人類扔進了曆史垃圾箱
2. 美國真民主,這樣的思想異類也能進國會。

傻丫,你發出的帖子的結果經常與你的初衷相悖哈哈哈哈哈。
qi91856 發表評論於
一戰,二戰都是資本主義國家挑起的,殺死了幾億人口。二戰後在世界各地打仗的也都是資本主義國家,殺死無辜百姓上千萬。


scbean 發表評論於
qi91856 發表評論於 2018-11-08 07:57:30
1930年美國經濟大蕭條,僅紐約市一地就有5萬人餓斃倒斃在街頭,這是有大量當年曆史照片的事實。
==================
那時候美國政府不給饑民免費發放食物券嗎?這可是你說的哈哈哈哈。
zhuniang 發表評論於
社會主義者們至少還看到了‘資源有限’,共產主義蠱惑者們要麽是傻瓜,要麽就是騙子,搶富人財富,慷他人之慨,助自己竄上大位。
zhuniang 發表評論於
樓下,社會主義汲取了很多共產主義的理念,尚不能發展為共產主義,是因為‘資源有限’,還遠不能達到各盡所能,按‘需’分配的共產分配模式。認為它是共產主義的準備,初級階段,是有道理的。
zhuniang 發表評論於
資本主義對強者有利,實行資本主義的國家作為整體都在全球範圍內經濟發達,國民強悍;

社會主義對流氓無產者,無賴,懶惰之人有利,實行社會主義的國家最後都在經濟上走向了困境,破產,崩潰。

人性就是貪婪,懶惰的,有的甚至非常無恥,無賴,隻有正麵引導人性,化貪婪為進取,以饑餓威脅懶惰,以榮譽獎勵勤勉,以法律震懾貪腐,社會才能有序發展,而不是用共產主義畫個誘人的大餅,靠建政初期把資本主義積累的財富哄搶一空,把地主資本家的財富全部沒收分光,等到地主資本家都給殺掉,財富也消耗完後,接著就是一貧如洗,經濟崩潰。
總是我 發表評論於
樓下說得有道理,你可以呼籲中國發起一個“紀念殖民主義受害者日”。要行動,不要抱怨。
gHermione 發表評論於
樓下比爛的烏貓們的請注意,比如美國的槍擊案,那不是資本主義社會的共性,而是擁槍社會的特性,眾多資本主義國家安全得很,而社會主義國家呢?並且最重要的是,槍擊案不是政府行為,和社會主義國家使用國家機器暴力鎮壓民眾清洗異己不是一回事。
mirror1 發表評論於

“全世界無產者聯合起來”
“英特那雄納爾就一定要實現”
扔進
曆史
垃圾
總是我 發表評論於
1. 社會主義不是共產主義,也不是共產主義初級階段。
2. 西方的社會主義政客,追求的理念也不是蘇聯朝鮮式的共產主義模式。
3. 中國從來都不是社會主義,盡管叫了幾十年。確切地說,前三十年是共產主義運動主導的奴隸製度,後四十年是官僚資本主義。
Dove2009 發表評論於
那被滅族的印第安人呢?
qi91856 發表評論於
今年剛當選的美國國會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國會議員就是社會主義者,這個趨勢又打了誰的臉?



zhuniang 發表評論於
瞎扯淡 發表評論於 2018-11-08 07:41:48
"馬恩應該也是有理想的人",不是理想,是他們看到了資本主義的醜惡,想找一個solution。 但看不到資本主義的醜惡是人類本性的體現。他們的社會主義共產主義的solution是夢想。要改變人的本性,一定要有極權的政府去強迫人做違背人本性的事,隨之而來造成人類很多悲劇。當今社會,他們的理論被人利用來建立極權政府,又用資本主義手段去斂取財富。

----------- Excellent comment, very insightful!
highway1 發表評論於

一直強調,當今中共於美國的矛盾,就是共產獨裁於民主法製的矛盾,就跟水與火一樣,不可調和!

qi91856 發表評論於
1930年美國經濟大蕭條,僅紐約市一地就有5萬人餓斃倒斃在街頭,這是有大量當年曆史照片的事實。


dahaiyang 發表評論於
他太太來自前南斯拉夫(共產主義國家),她家受了什麽迫害啊
Rosemarylike 發表評論於
緬懷一下美國槍擊案的無辜受害者吧!
瞎扯淡 發表評論於
”誰說川普不懂政治,誰說川普沒有政治信仰,這才是他真正的核心價值觀。“, 一點不錯, 早說過他是一個死硬反動分子。任何把他看成隻會玩女人唯利是圖無賴商人的看法都是錯誤的,如果根據這個看法做出任何政治決定更是災難性的。
瞎扯淡 發表評論於
"馬恩應該也是有理想的人",不是理想,是他們看到了資本主義的醜惡,想找一個solution。 但看不到資本主義的醜惡是人類本性的體現。他們的社會主義共產主義的solution是夢想。要改變人的本性,一定要有極權的政府去強迫人做違背人本性的事,隨之而來造成人類很多悲劇。當今社會,他們的理論被人利用來建立極權政府,又用資本主義手段去斂取財富。
bl 發表評論於
誰說川普不懂政治,誰說川普沒有政治信仰,這才是他真正的核心價值觀。
osloys 發表評論於
資本主義死的人更多,虱子多了不怕癢啊
美麗中國 發表評論於
估徂不論床鋪提及的受害者數字是否真實可信,敢統計資木主義在邪惡人性的驅使下害死多少受害者嗎?絕不是五十步笑百步,而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johniewalker 發表評論於
5AGDG 發表評論於 2018-11-08 06:50:36
共產主義真的未必不好,馬恩應該也是有理想的人。隻是好好的經被歪嘴和尚念歪了。獨裁者們並不相信共產主義,隻不過用共產主義當遮羞布掩蓋自己的獨裁,就跟土工的孔子學院一樣,除了名字更孔子沒有一毛錢關係。
*****************************************************

全世界幾十個國家先後都搞過共產黨體製,其中有一個念對了經的沒有?一百年來他們所有的領導層都是歪嘴和尚、每一個國家的每一屆領導人都把經念歪了??

“國家社會主義”聽起來與共產主義同樣美好,而且起碼還在世界史上最嚴重的經濟危機中讓德國走出了困境、讓德國工人過上了幾天好日子,而共產主義就是永久性的短缺 --- 永遠永遠一切都短缺。你怎麽不去信個國家社會主義呢?
路邊的蒲公英 發表評論於
沒大天朝什麽事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