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對美讓步 官媒護航 輿論管控禁提喪權辱國(圖)

文章來源: - 新聞取自各大新聞媒體,新聞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
打印本新聞 (被閱讀 次)


中美貿易在美國華盛頓的新一輪談判結束,中國官方媒體罕見一改早前的警告敵對的立場,而齊聲讚揚與美國的談判達成雙方不再打貿易戰,不再互課關稅了。官方媒體還將非官方言論批評全部屏蔽下架,高聲表明,中美兩國的貿易協定不僅符合中美兩國利益,也順應全世界人民的呼聲。

據中國官方的新華社及時報道,正在對美國進行訪問的習近平主席特使、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中美全麵經濟對話中方牽頭人劉鶴於19日上午接受了媒體采訪。他表示,此次中美經貿磋商的最大成果是雙方達成共識,不打貿易戰,並停止互相加征關稅。

劉鶴說,這是一次積極、務實、富有建設性和成果的訪問,雙方就發展積極健康的中美經貿關係達成許多共識。這次磋商取得積極成果的最重要原因是兩國元首此前達成的重要共識,根本原因是兩國人民和全世界的需求。

據蘋果日報說,中美貿易新一輪談判結束,成果備受關注。有趣的是,一直堅稱不會對美國讓步,拒絕喪權辱國的、強加的屈辱協議的中方,一方麵,官媒發布消息時用積極及「大義」來包裝,另一方麵,又監控輿論,不僅將微博上的非主流言論刪除,還發動官媒針對中方疑似大讓步的決定,刊文力撐兼解畫。

在中美聯合聲明發出後,《環球時報》隨即刊登社評《中美貿易戰停戰是兩國共同勝利》,直接提到,「在中美發表的聯合聲明中,人們普遍注意到『實質性減少美對華貨物貿易逆差』的表述,一些人認為這意味著『美國贏了』。然而不用說,中美經貿磋商中心議題肯定是商量中方如何擴大從美國的進口,因為中美貿易不平衡的突出表現是美國貿易逆差太大了。促進中美貿易平衡,這是主要方向。

文章還指,最關鍵的是如何實現這一平衡。華盛頓希望這個平衡過程中實現美方利益的最大化,而中國則堅持擴大進口美國商品必須最大限度地契合中國經濟社會發展的緊迫需求。從這個角度看,這次中美簽署的協議遵循了兩國雙贏的原則。美方將獲得大幅減少貿易逆差的機會,中國將實現有助於國家發展和人民美好生活所需產品從美方的穩定購買。美打破以往管製向中國出口能源產品將使中國的能源進口渠道更加多元,美國向中國出售更多農產品,等於是向中國出口農業的自然和技術條件等等。

東森新聞指據新華社發表評論,讚揚這次的聯合聲明就是「共贏的典範」。評論說美國加大對中國優質能源和農產品等出口,對美方有利於削減貿易赤字,對中方可促進產品供應多元化和優質化。談判是互諒互讓的藝術,是在相互妥協中尋求彼此利益交集。一方吃虧的交易不會持續,雙方共贏的合作才能長久。

一天前,中國商務部宣布終止對美國高粱進行的反傾銷、反補貼調查。商務部提到的理由是,加征美國進口高粱的關稅有損於中國消費者的利益。

本次在華盛頓舉行的美中貿易第二輪會談於周四開始,周五實質性談判已結束。美方的首席談判代表仍是財政部長姆努欽,5月初在北京舉行首輪貿易爭端談判也由他領隊。本次他的團隊還包括商務部部長羅斯(Wilbur Ross)以及美國貿易代表萊特海澤(Robert Lighthizer)。

周六,白宮首先發表了一項聯合聲明。聲明說,"中方將大量增加從美國購買商品和服務,以滿足中國人民不斷增長的消費需求和促進高質量經濟發展"。美國將派遣一個工作小組前往中國製定出落實這項計劃的具體內容。

雙方就擴大製造業產品和服務貿易進行了討論,就創造有利條件增加上述領域的貿易達成共識。聲明的內容還包括,雙方高度重視知識產權保護,同意加強合作。中方將推進包括《專利法》在內的相關法律法規修訂工作。

不過,聲明裏沒有提及中國采購美國產品和購煤美國服務的金額總數。白宮總統的國家經濟顧問庫德羅(Lawrence Kudlow)周五對記者說,能在2020年前將貿易赤字至少降低2000億美元,這是個"好數字"。美中貿易首輪談判時,美方提出了"2000億美元"這個數字。去年美中貿易逆差為3750億美元。

貿易分析人士認為,中國根本就不可能同意在減少順差上提出一個具體數字。穆迪評級公司在一份新聞稿中寫道,若單純通過增加中國從美國購買商品和服務來降低順差,那麽從美國的進口需每年以27%的速度增長,而過去5年裏中國進口美國產品的增速大約為5.2%。不過,雙方會晤能阻擋兩國貿易緊張關係的升級。

美國康奈爾大學經濟與貿易專家普拉薩德(Eswar Prasad)對美聯社說,看來特朗普政府希望在美朝峰會前同中國實現一種最低程度的短暫和平。美國總統特朗普同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會晤日期已定於今年6月12日在新加坡舉行。
cui2b8 發表評論於
5月20日星期日,財政部長努欣接受Fox新聞頻道Chris Wallace獨家采訪。努欣十分清晰地公布了幾點:1、中國承諾了減少美國逆差的數字,但體現在多個不同行業具體的進口數字中,不是一個總數。2、每個行業都要簽署具體合同訂單,不是虛的數字。3、本年度進口美國農產品將增加35%-40%。4、能源產品將在3-5年內達到500-600億美元。5、下周商務部長羅斯訪問北京,落實具體合同。6、加稅措施已經暫停,但不是取消,要看目標實施情況決定下一步,一旦必要會重新啟動加稅。7、中興案是司法問題,與貿易無關。中興需要更換董事會才可能被豁免。
woguoke 發表評論於
大陸真厲害,畫個2000億的大餅就把美國給騙了,讓美方休戰的同時,自己還可以繼續幾十年來一貫的貿易戰 -- 高關稅,高壁壘,多出口美國,想盡各種辦法減少美國進口,並確保美國產品在大陸奇貴,一如既往的奇貴。
意大利通心粉 發表評論於
多年來歐美對中國汽車完全開放市場,而要進入中國市場卻要和共產黨合資。協議不過是矯枉過正罷了。隻有小粉紅才會如喪考妣
zxhe 發表評論於
中美合作,好處遠遠大於對抗。歡迎達成協議,哪怕是短期的協議。
恨美國的中國人,與恨中國的美國人,都不是主流。希望中美對抗的,大多是loser。
少林商僧 發表評論於
天朝這次真的奉賠到底了。讓美帝搬起的石頭砸了自己的腳。
coyote2017 發表評論於
那位“全麵超越”真是不可理喻。人家跟你分享自己經歷,你問候他父親。都這麼一把年齡了,哎!!!
elfen2299 發表評論於
歐洲之星 發表評論於 2018-05-20 11:19:58
嗬嗬美國的選票,哈哈哈,你是說總統的選舉?哈哈哈,無隻好笑笑了,真的不知道怎麽說了。哎?您不在美國吧?
==============================
太監笑別人的性生活?
yumidiee 發表評論於
true? 發表評論於 2018-05-20 08:29:51

底下某些人挺可笑的。本來一直反華反得喪心病狂,現在突然好像比誰都關心中國的利益了。
—-
這其實正是區分反共與反華的試金石
歐洲之星 發表評論於
嗬嗬美國的選票,哈哈哈,你是說總統的選舉?哈哈哈,無隻好笑笑了,真的不知道怎麽說了。哎?您不在美國吧?
elfen2299 發表評論於
歐洲之星 發表評論於 2018-05-20 11:03:06 而且他們不會從美國人平民和窮人的角度來看美國,他們是屬於有很多錢但隻在最上麵拿一張花掉的人,他們不會尊重社會的變革,永遠也不肯用發展的眼光看問題,根子裏是懟死中國而後快。隻要是和中國有關,不聽完是什麽事就反對的人
=======================
美國平民和窮人已經用選票告訴政府,中國問題他們不滿意,工作機會,貿易逆差,產品被山寨,他們統統不滿意
elfen2299 發表評論於
歐洲之星 發表評論於 2018-05-20 10:58:15
是呀,我都說了,被輪到的就是中國威脅論叫的最歡的,左右都有
===================================
把美國左右都得罪光了,這也能自豪,有你的
反正阿Q精神永不敗,從勝利走向勝利,永遠在勝利的路上
歐洲之星 發表評論於
而且他們不會從美國人平民和窮人的角度來看美國,他們是屬於有很多錢但隻在最上麵拿一張花掉的人,他們不會尊重社會的變革,永遠也不肯用發展的眼光看問題,根子裏是懟死中國而後快。隻要是和中國有關,不聽完是什麽事就反對的人
歐洲之星 發表評論於
他們是堅持不和中國合作的,就算窮死,他也要堅持他的主義,他的精神。
歐洲之星 發表評論於
是呀,我都說了,被輪到的就是中國威脅論叫的最歡的,左右都有
elfen2299 發表評論於
歐洲之星 發表評論於 2018-05-20 10:52:23 川二在內鬥中並不占上風,大棒子輪的是美國中國威脅論的持有者,也是美國最保守的一排,什麽人都有,要看背後的金主,主要是與高科技無關的老實業派。不能以左右來劃分。
========================
CNN跟佩洛西這種大左派都說中國是威脅,不能對中國妥協了,你還以為隻有保守派掄大棒子???
歐洲之星 發表評論於
川二在內鬥中並不占上風,大棒子輪的是美國中國威脅論的持有者,也是美國最保守的一排,什麽人都有,要看背後的金主,主要是與高科技無關的老實業派。不能以左右來劃分。
歐洲之星 發表評論於
大棒子是川二輪的好不好,不是美國,這不是一回事,要是美國輪的,就不會一致聲討川二了。我是個根本性的錯誤。
elfen2299 發表評論於
sleeplessinNY 發表評論於 2018-05-20 10:21:29
沒簽下廣場協議吧?沒簽下就不算是喪權辱國。
=======================
簽下了也不算喪權辱國
烏毛總能找到亮點來論證中國又贏了
辛醜條約他們都能吹成給世界帶來和平信不信
NewEngland1 發表評論於
剛發現原來反中的是最愛中國的。簽了雙贏的協議就痛心疾首,感覺喪權辱國。下次再有貿易糾紛,應該雇用他們去談判。他們一定能幫中國爭取到最大的利益。
sleeplessinNY 發表評論於
沒簽下廣場協議吧?沒簽下就不算是喪權辱國。
心無所住 發表評論於
2299,這5每分不好掙的,你以前沒好貨,掙不到,以後如果沒好貨依然掙不到,中國可沒承諾一定買,所以你要提高貨的質量,達到中國人生活水平的要求,否則,5每分還不是你的
心無所住 發表評論於
2299,這5每分不好掙的,你以前沒好貨,掙不到,以後如果沒好貨依然掙不到,中國可沒承諾一定買,所以你要提高貨的質量,達到中國人生活水平的要求,否則,5每分還不是你的
量子糾結 發表評論於
以前喪權辱國的定義是割地賠款,現在就減少一點貿易順差並答應管一下對泛濫的美國知識產權盜用就算喪權辱國了?
elfen2299 發表評論於
心無所住 發表評論於 2018-05-20 09:52:28
用5每分銀子,買到5每分的商品,怎麽喪權辱國?難道用5每分,買5角的貨,才不喪權辱國?人家現在幫你種地養牛,你去搞高科技有啥不好?
==================
這麽好的事情要美國掄起大棒才突然發現?
心無所住 發表評論於
用5每分銀子,買到5每分的商品,怎麽喪權辱國?難道用5每分,買5角的貨,才不喪權辱國?人家現在幫你種地養牛,你去搞高科技有啥不好?
MovingTarget 發表評論於
不知道早一陣子高喊愛國主義是流氓的跟現在大罵喪權辱國的是不是同一撥人。
歐洲之星 發表評論於
小宇宙是胡錫進,哈哈哈哈,昨天我就問他了。他是大外宣,哈哈哈哈哈,那個什麽9527 不對 是2299,反正就是個監獄內部代號,多少號不重要,他是反華大外宣,哈哈哈哈哈哈
行雲流水一心間 發表評論於



應對流氓(國家)…………你跟它講道理,它就跟你耍武力;你跟它動武力,它反而跟你講道理。亙古不變


TBz 發表評論於
“雙方達成共識,不打貿易戰,並停止互相加征關稅。”

這個隻是中國方麵的說辭。聯合公報無裏麵沒有這一條,美方也沒有這樣說。
elfen2299 發表評論於
小宇宙大吃貨 發表評論於 2018-05-20 08:59:51
elfen2299 你是做什麽的,感覺你是職業隊的
~~~~~~~~~
你是做什麽的?嗬嗬
歐洲之星 發表評論於
贏家是川二,輸家是國會一部分人,左右都有,主體是中國威脅論叫得最歡的,猶太人是最早上岸,賠也是小賠,未來在中國會有找補,中國不賠不賺,不算贏家,因為根本沒參與戰鬥。全部的包括城裏的一些人都是被忽悠的對象。中國威脅論叫的越響,摔得越慘。所以現在掉頭反川二的不少,反倒是中國不怎麽被提及。就連川粉裏反中國的一部分人們也明白了掉頭臭罵自己的選擇。
小宇宙大吃貨 發表評論於
你在美國幾年了
小宇宙大吃貨 發表評論於
elfen2299 你是做什麽的,感覺你是職業隊的
歐洲之星 發表評論於
哈哈哈,這出大戲,我一直就認為,猶太人出的主意,川二自導自演,中國與猶太人心有靈犀,川二大棒子輪起來輪的就是cnn什麽共和黨的一些人,連華爾街猶太人都沒幸免,猶太人早早上岸止損,川二站隊猶太人行列,中國大配角,忽悠的就是去北京那幾的二貨除了財長,以及他們後背的金主。猶太人要是主動讓步,這群人還不放心、還會拖時間,會去懷疑背後有什麽目的,猶太人是看清楚和中國人鬥下去沒好果子吃,川二是在其中交換了選票,那一群二傻子是被大家合夥耍了。中國在其中沒做什麽,就是配合。
hamanlee 發表評論於
隻是談生意,又沒有割地賠款,算什麽喪權辱國?不過這次中方接受美方的很多條件和美方很少接受中方的要求,其實是實力使然,中國在科技和軍事上的落後,造成真正硬碰硬時底氣不足,這是基本事實。如果對這個都沒認識,隻知道吹牛說狠話,不是坐井觀天,就是自欺欺人。
elfen2299 發表評論於
筆名不要蒙蔽你的主子了
隋煬帝臨死前才知道天下都反了,就是因為有你這種小人

現在美國兩黨,從極右到極左,都認識到中共是邪惡狡猾的對手
筆名已被占用 發表評論於
美國越來越認識到中國是一個偉大的國家
用對付舊中國的辦法對付新中國是不行的
美國不可能在死磕中全身而退
美國對付中國隻能求雙贏
lulu071058 發表評論於
實際這次所謂的貿易戰結果早就在預料之中,請問中國有什麽底氣和基礎去和美國抗衡 不喪權辱國美國能饒了他們。
elfen2299 發表評論於
樓下小宇宙,美國媒體反應很好啊,其實這個條款到底值多少,不過是一次談判而已,以後這種談判會很多,美國從右派的Rubio到左派的CNN這麽一致的認定中國是威脅,是好事,大家一致認識到要對付邪惡的中共,才是重要的
elfen2299 發表評論於
中共現在是全力堵外匯外流,現在能真正把大量人民幣轉成美元還能匯出來的實際匯率已經遠高於官方牌價,看還能堅持多久吧。
小宇宙大吃貨 發表評論於
中美都是精英中的精英在把控貿易方向,我們吃瓜看看就好。實在不爽的可以去從政
歐洲之星 發表評論於
哈哈哈哈,反華的看著中美和好了,他打擊中國的意圖不能實現了,隻好轉道以關心為名,妖言惑眾為實,繼續他偉大的事業
elfen2299 發表評論於
青衣俠 發表評論於 2018-05-20 08:27:22 “中國對美讓步 官媒護航 輿論管控禁提喪權辱國”

——是不是“喪權辱國”,隻要看未來10年、20年中國的發展就行了。如果中國的未來像日本一樣,是“失去的10年”、“失去的20年”,那就說明此協議的確為“喪權辱國”的協議;如果中國繼續保持比美國高得多的速度發展,在未來10年超越美國,20年把美國甩開好幾條大街,那就證明此協議不是“喪權辱國”的協議。10年、20年,不算太長吧,我想今天在城中發帖的諸位,應該都還能看得到吧,還不至於已經老死了吧?
~~~~~~~~~~~~~~~~
你統計局造出來的發展速度已經低於印度了,國內債務問題已經開始爆雷,以為錢能無限印下去麽?
小宇宙大吃貨 發表評論於
嗬嗬,我是中英文報道都會看然後自己分析哦,你是不是靠著反中反共那些人給你喂新聞說美國輿論如何如何。我隨便給你看幾篇反應當下美國輿論。1. Marco Rubio - “Why do U.S. officials always fall for #China trickery? Larry Kudlow thinks Liu He of China is “a market guy” & impressed by his “excellent presentation”? If we don’t wake up & start treating this as a national security issue China is going to win again”。2. The Wall Street - "China rejects US target for narrowing trade gap"。3. CNN - the joint statement is "too vague to be binding on its own"
true? 發表評論於
底下某些人挺可笑的。本來一直反華反得喪心病狂,現在突然好像比誰都關心中國的利益了。
青衣俠 發表評論於
“中國對美讓步 官媒護航 輿論管控禁提喪權辱國”

——是不是“喪權辱國”,隻要看未來10年、20年中國的發展就行了。如果中國的未來像日本一樣,是“失去的10年”、“失去的20年”,那就說明此協議的確為“喪權辱國”的協議;如果中國繼續保持比美國高得多的速度發展,在未來10年超越美國,20年把美國甩開好幾條大街,那就證明此協議不是“喪權辱國”的協議。10年、20年,不算太長吧,我想今天在城中發帖的諸位,應該都還能看得到吧,還不至於已經老死了吧?
全麵超越 發表評論於
遠方翻牆,你鳥父親聽了你的話。現在很快樂是不是?
所以他老人家和你一道擁護毛主席?毛主席對你傻鳥父親的迫害。就好來就是好!對吧?
就如那個誰說的。“被毛迫害的中國人。都是腦子傻”
我說的沒錯吧?
elfen2299 發表評論於
辛醜條約一次性的順利解決了中國和世界主要國家的爭端,為中國回世界帶來了和平發展的機會

所以,辛醜條約是中國政府的一次重大勝利
全麵超越 發表評論於
中共從來沒有發文件阻止中國人賣美國東西。他使用的方法是提高關稅。使得價格上漲。讓中國人買不成。這也是大量代購的原因。
現在中國答應大量進口美國商品。其實就是答應降低關稅。如果不降低關稅。還是沒人買。難道你進口囤倉庫裏?
中國人死鴨子嘴硬。打死不承認接受美國條款。自欺欺人。
中國人完全是傻鴕鳥。
novtim2 發表評論於
如果這是喪權辱國 美國已經喪權辱國這麽多年了 也該輪到中國了
warara 發表評論於
輿論管控管的是中國人吧。喪權辱國是自己說自己的,這洗地有什麽用。
小宇宙大吃貨 發表評論於
不光美國輿論這樣中國輿論也有相應的反應,看看老胡的微博解惑
wjhwsh 發表評論於
中國幾十萬億外匯儲備不買東西,專買美國國債也不是辦法,多買點美國油氣這算輸了?美國談了半天沒得到具體的數字承諾,全是虛的,大幅增加的意思是增加20%以上,那才多少
小宇宙大吃貨 發表評論於
以下為胡錫進微博全文:

哈哈,中國官員、媒體之前的調門那麽高,現在卻做了這麽多讓步,一些人是不是覺得挺受傷?在美國,情形是同樣的。激進議員和媒體人都在譴責特朗普政府做出讓步,沒有堅持住減少逆差2000億美元的目標,還要放中興一馬,中國隻給了“空頭許諾”。也許好的協議就是這樣的,雙方之前都最大限度地展示意誌,最後卻都各讓一步,握手言和。雙方輿論在第一時間都覺得“虧了”是好協議的標配。

那麽,當中美進行不怕貿易戰的意誌展示競賽時,環球時報是中國輿論大軍中衝在最前麵的一支部隊。 我們確實說了很多重話,美國和西方媒體大量引用了我們的那些重話。我想它們還是起了一些作用的。我不知道我們這支部隊是打了一場阻擊戰,還是成為深入到敵後的一支孤軍,總之,我們是祖國處在危急時候的一名戰士。我一點都不為環球時報的那些“敢戰”言論而感到羞愧,因為中國人的確是敢戰的,我們把這一點清楚地告訴了對方,我們中國才又一次迎來了...  查看完整評論
遠方飛翔 發表評論於
jackzhou1 發表評論於 2018-05-20 07:42:33 “特朗普政府竭盡最後的努力,也沒能讓中方答應美國將美中貿易逆差削減2000億美元的要求,經過兩天有爭議的談判後,中方官員拒絕承諾任何具體目標。”當地時間19日,美國《華爾街日報》這樣介紹了剛剛結束的新一輪中美經貿磋商
——————

是啊,就這樣的談判結果,還能讓反華者哀嚎什麽讓步,喪權辱國,他們實在可憐。
遠方飛翔 發表評論於

全麵超越 發表評論於 2018-05-20 07:12:13
對中國的富強是有怨氣的--我對中國沒有怨氣, 對毛共有怨氣。因為毛共無緣無故迫害我父母。
—————

我父親一家文革時期家破人亡。我父親一直憤憤然。我告訴我父親,這樣的極端憤恨對自己心理生理健康一點好處沒有。那是毛時代的悲劇,鄧時代,以及後期的各路掌權者,讓中國人有錢在美國購房,讓有才華的人可以全世界去尋求個人發展。我父親現在可以理性客觀看待過去和今天,精神和身體都特別健康快樂。
弟兄 發表評論於
以前英帝用堅船利炮簽不平等條約,現在隻用芯片
kdgirl 發表評論於
大家都讓一步才能合作互贏
國境之南 發表評論於
“所謂官二代也隨著時代的進步收斂無數”
====================

八九六四的時候學生反官倒,那時候官二代也就是利用雙軌製倒倒批文、倒倒車皮、倒倒彩電而已,現在的官二代看得上眼?
jackzhou1 發表評論於
“特朗普政府竭盡最後的努力,也沒能讓中方答應美國將美中貿易逆差削減2000億美元的要求,經過兩天有爭議的談判後,中方官員拒絕承諾任何具體目標。”當地時間19日,美國《華爾街日報》這樣介紹了剛剛結束的新一輪中美經貿磋商
歐洲之星 發表評論於
哪個什麽超,跟時代過不去那就是跟自己過不去,真的。我一個說不清輩分的鄰居,算叔叔輩吧,那個時代是技術工種,因為能力30多點就副部級了,掛了個省級革委會的名頭,結果過後一路到底,到退休也才是副廳級,無妄之災呀,能力極強,專業人士,並不是鑽營被拔上去的更和打雜無關。哎
小酒蟲 發表評論於
臉麵對中國最重要。無論如何不能說輸。
tina0 發表評論於
中共搬起石頭砸了自己的腳,還給了中國老百姓一個響亮的大耳光
frombjwithlv 發表評論於
這還差不多。識時務者為俊傑。其他什麽愛國都是嘴上的空話。這次讚他們一下。
歐洲之星 發表評論於
公平的說,你的父母這一代人真的是最無辜的。確實是新中國最灰暗的時代。那時候還沒有我,但是自己的父母和上一代人還是很清楚的。我的父母是軍人,沒任何影響,但周圍左右的鄰居等等,也是大把被平反的。平反後官至副國級的爺爺都認識兩個。小毛新宇的家也隻和我家不到一百米,哎,隻能對你說,中國現在變了,變化好大的,所謂官二代也隨著時代的進步收斂無數。別老帶著偏見的眼鏡了,至少讓自己心態平和點,再怎麽激憤也是過去式,找不回來失去的公平。
oneflyingbird 發表評論於
緊要時刻,中國共產黨又一次拿農民的利益來換取它的統治。恐怕已經被壓迫到不能生存的農民會起來反抗。 中國要被開刀應該是國有企業,比如汽車銀行保險公司。
不允許的筆名 發表評論於
全麵超越 發表評論於 2018-05-20 06:33:24
那清華傻鳥朱子清,爭口惡氣,不吃美國救濟糧,就是最好證明。
===============
中共特務吳晗慫恿朱自清等一百多人交出特供證“反內戰”,一百多人隻有朱自清一人因胃病而死。聽說這個吳晗最後被現世報了。
全麵超越 發表評論於
對中國的富強是有怨氣的--我對中國沒有怨氣, 對毛共有怨氣。因為毛共無緣無故迫害我父母。
Corgi-finder 發表評論於
介個事,中國有神馬好喪權辱國滴?又木有割地賠款。隻是承諾要多買點美國的東西,而且也是自己需要的,咋就變成喪權辱國了捏?大國交易,華人不要那麽玻璃心。中國做一些讓步沒有什麽啦,畢竟你是順差。

中美已經過了能不傷到自己就不對方幹趴下的階段了。經濟總量10幾20年後中國應該會和美國差不多啦,但是人均要趕上,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不要太忘乎所以了。要腳踏實地。

共產黨高官甲魚蛋是大多數,這是公開的秘密。誰都不會反對滴。
全麵超越 發表評論於
歐洲之星 發表評論於 2018-05-20 06:48:37
文革是不打橫的,不打愣的,專打大腦不夠用的,哈哈哈哈哈俄
===============================================
哦?是這樣子的。 文革被迫害的中國人都是“大腦不夠用的”?
請問文學城網友有多少人同意你的說法?
毛說“卑賤者最聰明”。你真是毛好學生。
娼妓最卑賤,也就最聰明。
難怪你全家賣x.
歐洲之星 發表評論於
而且那個那個什麽超的,可以斷定你在中國生活的環境應該是很糟糕的,對公務員的環境是陌生的。應該是受過被別人搶走女人的罪的。怎麽跑出來的,不好評價,不過算是一步登天了。冷不丁的突然升級,落差太大,給了你不小的壓力。而且你目前的生活狀態也是很普通的,對中國的富強是有怨氣的。好好努力,多發點帖子,多掙點錢,也買輛車,慢慢會好的。對待生活別抱怨,正視現實才會更好地發展。
遠方飛翔 發表評論於
China Rejects U.S. Target for Narrowing Countries’ Trade Gap

A last-ditch effort by the Trump administration

---wall street journal

————————
希望反華人士不要一味活在自己仇恨的夢幻裏,睜開眼,勇敢麵對這個真實的世界。
歐洲之星 發表評論於
那個那個什麽超的,你有70沒有,還能活幾年?能給自己做評估不?看樣子你文革是被打壞了腦子,文革是不打橫的,不打愣的,專打大腦不夠用的,哈哈哈哈哈俄
全麵超越 發表評論於
樓下的全麵超越反華反到痛恨所有的中國知識分子,實在是可憐之人
=========================================
那當然是稍微誇大的說法,主要是本爺痛恨愚蠢。
中國知識分子的智力實在不敢恭維。如果你還算遵重曆史,你應該知道。
全麵超越 發表評論於
中國人稍微動點腦筋就能明白,退一萬步講,即使那是千真萬確的“喪權辱國”
共產黨也會幹。你說為何?
人家共產黨財產都在美國,兒子老婆也在美國, 紐約時報揭發,習進平姐姐在美國有5億美元資產。
如果和美國關係鬧翻,人家凍結他財產不是沒可能。
你們13億吊絲鬧騰個啥?
遠方飛翔 發表評論於
樓下的全麵超越反華反到痛恨所有的中國知識分子,實在是可憐之人。
至於單方麵降低關稅,那是你們自己想多了。知道中國為啥關稅高,就是保護本國企業,保護本國就業,中國有十四五億人。而不是你們忽悠傻老百姓的,高關稅是賺老百姓的錢。
Corgi-finder 發表評論於
小川黑真是有夠慘,介個事情還有神馬好黑的捏?

川普為了中期選舉也好,為了選票也好,有錯嗎?再說川普幾十年前就對其他國家在貿易上占美國便宜不滿,認為需要改變。他開始做了,相信這才是第一步。幾百億也好,兩千億也好,難道中國讓步就不是成功嗎?再說買美國的糧食和其它農產品,買美國的石油天然氣,顯然是雙贏的事,有嘛不好?中國汙染那麽厲害,農民自己都不敢吃自己種的糧食。這樣的交易對中美都是有了滴。
遠方飛翔 發表評論於
樓下的全麵超越反華反到痛恨所以的中國知識分子,實在是可憐之人。
至於單方麵降低關稅,那是你們自己想多了。知道中國為啥關稅高,就是保護本國企業,保護本國就業,中國有十四五億人。而不是你們忽悠傻老百姓的,高關稅是賺老百姓的錢。
全麵超越 發表評論於
如今共產黨又玩老一套,自己把財產孩子老婆全送美國。然後煽動中國傻鳥250人民反美。
250中國人個個充當人家炮灰。
這種愚蠢民族,令文明人鄙視。
全麵超越 發表評論於
當年共產黨為製造混亂社會,漁翁得利,煽動中國傻鳥們反美。 毛澤東派B7沈崇去大街上勾引美國兵。美國老一見年輕美貌送上門的嫩西, 老二無法說不,在B7沈崇的建議下,臨街找個巷子就幹了起來。
幹完後,B7沈崇連下麵的嘴都不顧擦,褲子還沒提起來,就大叫“牆間”。這一喊不得了, 躲在暗處的共產黨立刻跳出來,煽動中國傻鳥學生反美。鬧得沸沸揚揚。老蔣那文明人竟然沒開坦克去鎮壓。實在可惜。
按說知識分子應該是明白人, 應該有智力看穿共產黨的陰謀。
不然!
那清華傻鳥朱子清,爭口惡氣,不吃美國救濟糧,就是最好證明。
可見中國識字分子們有多愚蠢。

實話100 發表評論於
中國很多在中國生產的東西到保稅區轉一圈就算進口收高額進口稅。
全麵超越 發表評論於
弱弱的問一句,iPhone算不算美國對華出口
===================================
在中國賣出的應該算。 可中國iPhone比美國貴30%, 那是加了高關稅的。
zhoucaihua 發表評論於
弱弱的問一句,iPhone算不算美國對華出口?X買個一億部不就平衡了?降低關稅至999刀,大家不用去香港買8588,幫皇帝的忙,蘋果發財了
清如許1 發表評論於
此外,從本次美中貿易戰的過程和結果可以看到很多兩國強弱本質上的差別。對美國就這慫樣,怎麽可能設想中共敢打台灣?美國的一個警告就會讓黨衛軍嚇趴了。
清如許1 發表評論於
"中方將大量增加從美國購買商品和服務,以滿足中國人民不斷增長的消費需求和促進高質量經濟發展"。

這正是美國此次貿易戰的初衷。美國不僅完美實現了川普最初的減少貿易逆差1000億美元的目標,而且遠遠超出預期的戰果。遠超的原因不用說是因為中國太弱,一個中興的小製裁就讓中國受不了。老川看到中國竟然如此慫不禁打,自然更加獅子大開口(減少逆差2000億),而且成功了。

協議沒提哪些高科技產品,但每年出口給中國的2000多億美元的芯片無疑屬於此類。若不是這次貿易戰,還不知中國如此依賴美國的高科技產品。看來所謂的“厲害國”原來是拉了美國的大旗做虎皮而已。
全麵超越 發表評論於
川普早就說過,前幾屆總統,對中國輸送利益,美國已經沒什麽退路。 退路在中國一方。所以一下條件是美國最低要求。
1)中國必須全麵降低關稅,特別是工業商品, 要降到和美國一樣。
2) 中國政府企業,或受中國政府資助的企業不的參與自由競爭。
3)中國必須停止盜竊或使用非法手段強去美國智慧財產。
上麵三條是合情合理要求, 也是美國的底線。
中國必須遵守!!!
大家拭目以待吧。
三竹齋 發表評論於


喪你的皇權
辱你的鐮刀錘子國


空城之主 發表評論於
挺折騰的。美國人根本沒想到貿易戰,也不認為喪國辱權。黨報媒體吐了一地,自己又來擦地。
歐洲之星 發表評論於
嗬嗬,中俄加大合作才是應有主題。中美的和解是在拉俄。俄在歐盟和中國之間受夾板氣,有了中美合作,俄的底氣就強了一分。俄想賣資源給中國,歐盟在阻攔,俄在歐洲利益更多,隻能平衡。不然賣資源掙點錢都會被歐盟吞回去,這回中美合作了,俄就可以理所當然的提出來我的利益受損,要麽你歐盟給我補回來,開放更多的天然氣、石油管道,要麽就讓我往中國賣。歐盟自己掐架去,不給我個結果我就翻臉,中國是坐享其成,結果好那就是東北某地和俄的能源管道提上日程,結果不好頂多買點便宜油。說白了,三個大國的領導人互通了有無,互相抬一抬身價。
全麵超越 發表評論於
所以中國人民應該理智些,不要逼迫共產黨吃S.
你把共產黨逼急了,他開坦克壓你不是沒可能。
全麵超越 發表評論於
我早就分析過,美國對華貿易1500億,其中70%已經上了高關稅,低關稅商品隻有500億。 中國打完500億的牌就無牌可打。人家美國手上有一大堆好牌。中國不得不接受美國出的條件。 這完全是明智之舉。遠好過人家對你全麵製裁。
所以貿易戰一開始,本爺就斷定中國無條件接受美國要求。這到不是自吹,本爺隻是做理論分析,就是說如果按邏輯應該怎樣做, 如果你蠢你傻你250, 那本爺就沒辦法了。可見共產黨還算理智。
我上麵說的“無條件接受美國要求”, 其實還是有條件的,那就是美國不得公布具體細節。
那是防止中國人法蠢病反政府造反。
這點,美國還是應該配合的。
歐洲之星 發表評論於
中國能買多少,已經不是主題。滿打滿算幾百億。但是在多年來美國沒什麽東西能改變逆差,現在有了資源可以減小逆差,但中國是不會痛痛快快的,這是美國一直是吃飽了罵廚子,買你的東西到不需要你求我,但至少你要有個好的態度,不能我買了你的東西還受你數落,硬頂就是在扇你的臭嘴,你有了公正態度,那就和解。還有就是中國在資源上已經在推行人民幣結算,美國的資源隻是債務縮減,成本上也不合算,運到東北已經比澳洲運到主消耗區中國中南部貴很多了,這就是需要讓美國人明白,買你的是情分,是照顧你,不是你決定而是我決定的。至少你要知道威脅是解決不了問題的。川二是穿針搭線,自己攪和在其中為自己換選票的。
吃貨2001 發表評論於
中美互利是好事,希望減少對俄國的貿易,轉而增加對美貿易。
羅馬軍團 發表評論於
本質上來說,這次聲明實際上是一種典型的危機管控,它給出了一個底線和方向,但是並非一個具體的協議,也沒有任何約束力。
羅馬軍團 發表評論於
但是說貿易戰結束了之類的,還為時過早,現在並沒有任何協議。隻是發了一個聲明把這場迷霧澄清了一些,描述了這次貿易戰的本質,免得外界瞎猜導致不好的影響。具體的,下麵還是要談談打打,這個過程會持續到年底,因為元首需要美國人民的大力支持去達成協議!
全麵超越 發表評論於
叫花子上門要飯,不能頓頓要山珍海味。有的吃總比沒得吃好。 這是個很簡單的道路。 哪有什麽GoP喪權辱國? 中國人之所以和朱自清一樣,不吃美國救濟糧,幹無知愚昧愚蠢250的事,完全是長期受毛反文明反智匪文化的毒害所致。
可見共產黨好漢不吃眼前虧,要比中國人民聰明萬倍。
中國人民應該覺醒了。不要再犯傻當250被共產黨人耍。
天隨人意 發表評論於
八色人何在?路過地球未上班?
歐洲之星 發表評論於
川二是搬石頭砸美國國會的大鍋飯的人,但他是被逼無奈的,他要錢,他要實現它天馬行空的理想,他要在曆史上留名,都在美國內鬥中重重險阻,拿著中國倒逼是他這出戲的主旨,中國威脅論還是親共都是他的砝碼,權衡利弊做出最適合的。
河西海龜 發表評論於
避免貿易戰,聽上去不錯。但是中國能否每年多買2000億美元的東西還是個問題。首先,美國願意不願意賣高科技產品,另外美國大量農產品進入中國市場,是不是會打掉中國的農業,使中國更加依賴美國。
Near50 發表評論於
解鈴還須係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