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高看宇宙

一向在文學城瀏覽,獲益匪淺。今突發奇想,也想做些貢獻,和大家分享一些對我們這個宇宙的看法。希望各位看官看過之後,能發現一個新宇宙。
正文

真實的宇宙係列10——再論進化論的終結

(2020-03-27 08:49:55) 下一個

真實的宇宙係列10——再論進化論的終結

上期係列沒有把進化論的終結講透,可能有些網友不太明白,再努力一把,希望能說明白。其實這裏也沒什麽高深的東西,科學常識和中學數學即可。先從科學常識說起。

中國人從50後起接受的就是進化論教育,生物課教的就是進化論,政治課就更不用說了。先入為主的概念一旦在思想中紮根,以後再接觸更多進化論,就容易鑽進牛角尖出不來。有網友說進化論是科學與共產主義無關,其實進化論隻是假說根本算不上科學,共產主義看上進化論不是無緣無故的,兩者都有反神的基因。

出國初期看到了一些質疑進化論的文章,才發現進化論漏洞百出根本不能自圓其說。按照進化論從猿進化到人,是一個緩慢的過程。可是在這個漫長的過程中,猿應該有10、20…90%進化成人,可是卻找不到這些過渡的物種。進化論者辯解說,化石的形成有偶然性,所以找不到過渡物種毫不奇怪。我們知道,偶然性可以用概率來表示,人或猿形成化石的概率是一樣的,這麽長的曆史時期,足夠讓各個過渡物種消除差異成為化石,所以偶然性的說法不成立。

進化論者又提出了始祖鳥,說它同時具備鳥類和爬行類的特征,還說找到了成千上萬的其它過渡物種。且不說造物主能造就千奇百怪的物種,就算這是50%過渡物種,然而同樣沒有其它10、20、…90%的過渡物種的化石;還有寒武紀生物大爆發,連達爾文都認為可能成為進化論的致命傷。進化論者又提出新的假設,認為寒武紀是個特殊時期有特殊原因,甚至否定寒武紀大爆發,說是假象。反正是假設的假設,墨索裏尼永遠有理。達爾文患了臆想症,鑽進牛角尖出不來,那個時代科學手段有限,還情有可原。現在科學已經很發達了,還有很多人繼續鑽牛角尖,我就覺得很奇怪。

觀察搞進化論的人是怎麽從事研究的就會明白進化論就是鑽牛角尖。他們無論是考古還是蒐集自然界樣品都是為了彌補進化論的缺陷在做,甚至做基因編碼測試,也要從基因片段的功能來論證進化論。孔雀的尾巴雖然好看,但是達爾文卻覺得很惡心,因為那個大尾巴不符合他的自然選擇理論,容易受到肉食動物的攻擊,於是他提出了性選擇假設,說那個漂亮的尾巴有助於提高繁殖成功率。搞進化論的基因所謂科學家,就往上湊數據,哪個基因片段比同類物種的強一些就往進化頭上套,連是突變還是漸變的解釋都沒有。基因進化已經形成一個龐大的係統,一般人真的會被唬住,隨便這些鑽牛角尖的進化論者胡說八道。其實隻要跳出進化論的框框就能想明白是怎麽回事。

 

從科學的角度看,一個理論或假設要成為科學,起碼應有可重複的實驗或可計算的結果,可是進化論一個成功的實驗也沒有,也沒有計算出可驗證的任何進化的過程,隻有對自然界存在的事物的觀察和牽強附會的解釋,進化論者用假設來解釋假設,這樣的結果還是假設,這能稱得上科學嗎?好在基因科學的發展已經終結了進化論,它的牛角尖已經鑽到頭了。

DNA編碼完全徹底終結了進化論

基因編碼基本概念我已經在“真實的宇宙係列 9——進化論的終結與維基百科的淪陷”中介紹過了,想進一步了解基因編碼基本理論的可以前往下麵的鏈接:

http://www.bydnacoding.org/index.html

下麵重點講一下為什麽說基因編碼終結了進化論。

我們每個人都有來自父親染色體中30億的DNA編碼和母親染色體、線粒體中30億DNA編碼。其中有祖先的遺傳信息也有自己的遺傳信息。所以基因編碼可以追蹤人的共同祖先,而且可以追蹤家族的源頭,隻要能找到祖先的基因,和你的基因對照,就可以確定是否是你的祖先。

基因編碼證明任何物種都有自己的祖先,不存在物種之間的進化,也就是說所有的猿都有自己的祖先,絕對不可能進化成為人。現在法院已經在用基因編碼來做親子鑒定了,再堅定的進化論者也不會想認個黑猩猩做父母,這是事實和數學的裁決, 已經被社會公認了。

“數學不是理論的構建者,也不是假說,但是,它卻是理論和假說的法官、是理論和假說必須服從的裁判者。沒有數學的認可,既沒有規律可以遵守,理論也得不到解釋。”( 美國數學家、天文學家,本傑明·皮爾斯Benjamin Peirce ,1809 – 1880)下麵簡單的說說數學是怎樣判決進化論死刑的。

事實和數學判處進化論死刑

在人的Y染色體的ZFY基因中,有一段729個DNA編碼序列。全世界男人都有,而且序列是完全相同的,這個編碼序列被稱為“亞當標記”。這個序列有多少全排列組合呢?729!個,展開來就是8×10^438,更直觀的可以表示為8億億億億億億億億億(總共54個億字)。是這個排列的就是男人,不是這個排列的就是其它物種,不是的概率是多少呢?就是上麵數字的倒數,幾乎為零。數學的判決:全世界男人的這個“亞當標記”序列,隻可能是從一個原始的序列複製出來,不可能隨機地形成另外一個這樣的序列。這個判決被稱為“亞當理論”,已經被數百萬男人的基因數據所證實。

這已經等於判處了進化論的死刑,從中可以得出“北京猿人是中國人的祖先”是個偽命題的結論。還有更多的死刑判決在等著進化論。1981年線粒體基因的排序被發現,由此得出線粒體“夏娃理論”,即全世界人,都是20萬年前一位女人的後代。因此數學的判決是:全世界人的線粒體DNA是來源於同一個“版本”。就是說不可能存在任何進化成其它物種。

人和黑猩猩共祖的理論被染色體的事實所粉碎

有網友說人和豬的基因相似度高達98%,人和黑猩猩的“重大差別“也就是不到1%.  比豬近。進化論的最終目的就是要人承認自己和動物沒什麽區別,所以應該像動物一樣去爭鬥、生活。實際是怎麽回事呢?中科院的進化論學者講了實話,所謂的99%隻是指基因中的功能性基因。人和動物都要吃喝拉撒,所以這些基因相似並不奇怪。人還有動物不具備的其它生存意義,也在基因中得到了體現,這個放到下麵再說。

染色體是遺傳物質,基因的載體,染色體成對存在,而且必須是整數。人體的體細胞染色體數目為23對,其中22對為男女所共有,稱為常染色體,另外一對為決定性別的染色體,男女不同,稱為性染色體,男性為XY,女性為XX。基因研究發現黑猩猩有24對(或48條)染色體,而人是23對染色體。按照進化論黑猩猩是逐漸進化成人的,這就需要黑猩猩的染色體為47.99、47.98…這樣變下去。但是染色體是不可能以分數存在的,所以也就排除了黑猩猩進化成人的可能性。

擅長鑽牛角尖的進化論者一定會提出染色體突變的假設,事實上他們也確實提出了這樣的假設,具體說就是2條黑猩猩的染色體融合成了1條人的染色體。先不說這樣的融合能不能實現,就算能實現也很難找到2條黑猩猩的染色體正好和人的1條染色體一樣長。染色體上的堿基對數以億計,缺失一小個片段就可引起嚴重疾病,何況在理想的情況下,還要丟失三分之一的堿基對。這樣的黑猩猩或者人也好怎麽能活?!

基因科學與神創論

上麵提到的“亞當理論”和“夏娃理論”從中還可以導出“科學夏娃出自科學亞當的理論”。詳細論證過程可以參見下麵的鏈接。讀過《聖經 》的人都知道上帝先造了亞當,然後抽出亞當的一根肋骨造出了夏娃。這個故事說明夏娃來自亞當,和基因科學的結論正好一致。這是數學的判決,數學不是一般的科學,它是一般科學的法官,反映了宇宙的根本規律。

順便提一下關於垃圾基因的說法。基因科學家發現人類基因中有97%不知道起什麽作用,另外3%的基因顯示與生命活動有關。動物實驗顯示隻留下那3%基因的動物,能進行正常的生命活動,繁殖吃喝拉撒都不受影響,因此稱這97%的基因垃圾基因。但是後來的研究發現這97%的基因符合語言的規律,就是說這是一種語言。可是迄今為止沒有人能翻譯出這個語言。神創論認為人一出生就已經安排好了他的一生,說不定這97%的基因就是神給他定下的生命進程。

這裏聲明一下本人非基因科學專業,但是要明白進化論並非科學並不需要高深的理論,相信各位通過上麵的表述已經明白為什麽進化論不能成立。詳細的論述可以參考下麵的鏈接;

我們憑著什麽傾覆進化論?

http://www.bydnacoding.org/WHY.html

 

[ 打印 ]
閱讀 ()評論 (1)
評論
喬高 回複 悄悄話 ? 進化論雖然有問題,但它是科學,可以進一步發展,去除錯誤,完善理論。 -tmp32990 03/27/2020 postreply 14:08:57
? 假設是不能夠成為科學的。要成為科學,必須有可重複的實驗或可計算的結果。進化論已經鑽進牛角尖出不來了。:) -喬高- 03/27/2020 postreply 14:37:59
數學和真實的存在已經終結了進化論。它的錯誤是根本性的,基因裏帶來的,它隻能用更多的假設來掩蓋假設的缺陷。
? 是否科學的分界在於其是否能證偽,而不是證實,因為我們永遠無法證實。 -tmp32990-03/27/2020 postreply 17:32:55
? 一個假設無論真偽,數學是最後裁判,這是科學界公認的。不可能存在的就是偽的,鑽牛角尖是徒勞的, -喬高- 03/28/2020 postreply 08:40:05
不要浪費你的時間或青春,趕快拋棄進化論。
-----------------------------------------------------+
? 你需要真正理解科學是什麽,至少讀幾篇真正的科學論文, 學習一下科學的嚴謹性, 甚至真的做點實證的研究。 -SwiperTheFox- 03/27/2020 postreply 18:18:44
第一, 從排列組合講, 絕大部分的排列組合是不可能合成氨基酸,即使能形成氨基酸也有很多不能形成活性蛋白。即使形成活性蛋白, 也有可能是致死蛋白。 所以排列組合的絕大部分可能性早就被自然選擇篩選在傳宗接代過程中(甚至不能形成活性的生殖細胞)篩選下去了。
第二, 你研究問題方向本身就是錯的, 我們不是扔一次篩子,問形成這個基因的概率是多少。進化是漸進的。 就是說功能性基因老早就有了,很多都是繼承下來的。 人跟香蕉的基因有41%是相同的,跟果蠅是61%, 跟老鼠是85%, 跟豬是98%, 跟黑猩猩是99% 以上。 越跟人類相近的與人類基因越相近。 黑猩猩到人類需要的突變和自然選擇就少得多。
第三, 有的時候進化不是單個堿基的突變造成的,而是整個蛋白挪用。 減少了進化所需要的時間。
第四, 從另一個角度, 人的基因不是“最好的一手牌“而是很好的一手牌, 我們不一定非一定要這樣的次序。 就像打德州撲克, 你一般不需要皇家同花順就可以贏。 而且,世界上的人, 基因也”很“不一樣。 也就是說有很多種好牌, 所需要的概率不是那麽小
第五, 進化論作為科學被接受, 跟共產主義風馬牛不相及。 接受進化論的大部分國家都不接受共產主義。
就先寫這麽多。
? 謊言重複無論多少遍還是謊言。假設了再假設還是假設。恕我直言,狐網友的科學知識需要更新了。 -喬高-03/28/2020 postreply 08:21:59
第一, 從排列組合講, 絕大部分的排列組合是不可能合成氨基酸,即使能形成氨基酸也有很多不能形成活性蛋白。即使形成活性蛋白, 也有可能是致死蛋白。 所以排列組合的絕大部分可能性早就被自然選擇篩選在傳宗接代過程中(甚至不能形成活性的生殖細胞)篩選下去了。
這是數學的論證方法,即使有這麽的排列組合都不能成立,也就排除了那些被自然篩選下去的排列組合。
第二, 你研究問題方向本身就是錯的, 我們不是扔一次篩子,問形成這個基因的概率是多少。進化是漸進的。 就是說功能性基因老早就有了,很多都是繼承下來的。 人跟香蕉的基因有41%是相同的,跟果蠅是61%, 跟老鼠是85%, 跟豬是98%, 跟黑猩猩是99% 以上。 越跟人類相近的與人類基因越相近。 黑猩猩到人類需要的突變和自然選擇就少得多。
基因編碼排除了進化的可能,這是數學的判決。除非你能改變數學運算定律,休想為進化論翻案。至於 那些99%什麽的,狐網友可以參見
https://answersingenesis.org/answers/research-journal/v6/comprehensive-analysis-of-chimpanzee-and-human-chromosomes/
人與黑猩猩的基因相似度平均隻有70%。
第三, 有的時候進化不是單個堿基的突變造成的,而是整個蛋白挪用。 減少了進化所需要的時間。
無論怎麽改變,這是數學的判決。與時間無關。
第四, 從另一個角度, 人的基因不是“最好的一手牌“而是很好的一手牌, 我們不一定非一定要這樣的次序。 就像打德州撲克, 你一般不需要皇家同花順就可以贏。 而且,世界上的人, 基因也”很“不一樣。 也就是說有很多種好牌, 所需要的概率不是那麽小
你沒有讀懂數學的的判決,無論人怎麽千奇百怪,都是人,這是基因決定的。牌再好再壞還是牌。恕我直言,狐網友需要補中學的數學。 或者仔細讀一下我文章最後的鏈接中數學部分。
第五, 進化論作為科學被接受, 跟共產主義風馬牛不相及。 接受進化論的大部分國家都不接受共產主義。
進化論從來不是科學隻是假設,之所以被認為科學是共產主義捧起來的,它們有共同的反神基因。共產主義陰魂不散,借進化論屍還魂。不要太naive了。
謝謝評論!
---------------------------------------------------------+
? 進化論也許是錯的,但它是科學,可以進一步發展,去偽存真。神創論可能是對的,但不是科學,它需要的是信仰,無法探討研究。 -tmp32990- 03/28/2020 postreply 11:23:12
? 科學有科學的定義,抄一段維基百科上關於科學的定義,我們一起來看看進化論是否符合科學的定義。:) -喬高- 03/28/2020 postreply 16:37:28
科學(詞源為拉丁文“scientia”,意為“知識”)[1]是一種係統性的知識體係,它積累和組織並可檢驗有關於宇宙的解釋和預測[2][a]。科學強調預測結果的具體性和可證偽性,這有別於空泛的哲學。科學也不等同於尋求絕對無誤的真理,而是在現有基礎上,摸索式地不斷接近真理。故科學的發展史就是一部人類對宇宙的認識偏差的糾正史。
進化論顯然不能預測,進化論者能預測人將來會進化成什麽怪物嗎?維基百科把進化論改為演化論,但是具體演化成什麽它是說不清楚的,就說明了它不能做預測隻能根據已知事實進行解釋。不要給我舉例說加了什麽物質玫瑰花顏色會變成什麽,那和物種的演化是兩回事,黑玫瑰花還是玫瑰花。記得以前看到一則新聞,說是發現了一種兩棲動物的化石,按照進化論這種動物應該存在於幾百萬年前的,可是它卻鑒定為7千萬年前的化石,以至進化論者改口稱物種可以進化也可以退化,所以現在叫演化論。按照這種說法人還有可能退化成黑猩猩。你說這種理論還有存在的必要嗎?
神創論不是科學,同意你的觀點。但是科學如果和神創論衝突的話,是不可能成立的。科學的發展史是人類對宇宙認識偏差的糾正史。怎麽糾偏?如果早知道進化論不符合神創論,人類是否能省下在進化論所花費的無用功?
? 在幻象裏怎麽研究都是幻象。這個三維時空是時空幻象。 -hongloumeng- 03/28/2020 postreply 14:50:14
你我都在裏麵,然後拿著在海市蜃樓裏的各種科學儀器,測量研究著海市蜃樓裏的桌子多高,椅子多長,行星怎麽繞恒星旋轉的。。。。。這些其實隻是萬花筒裏映照出來的亮晶晶的影子而已。
科學走的太慢了,雖然最後有一天科學也會明白這一切,但是太慢了。
? 真實的宇宙,隻能修行實證才能真正了解,那時就知道這一切隻是人類的感官錯覺。 -hongloumeng- 03/28/2020 postreply 15:08:07
? 你說紅樓夢是幻像嗎?宇宙的一切都是物質的,隻不過人是有限的。:) -喬高- 03/28/2020 postreply 16:47:35
----------------------------------------------------------------+
? 不多說了。如果你真想知道什麽是科學和科學的分界,請認真的讀讀波普爾的書。維基百科隻是入門,裏麵的水深的很。 -tmp32990- 03/29/2020 postreply 07:13:55
? 確實水很深,進化論的背後是共產主義,看不到這一點就是naive。謝謝分享波普爾的信息,我的理解波普爾也不認為進化論是科學。 -喬高- ♂ 給 喬高 發送悄悄話 喬高 的博客首頁 喬高 的個人群組 (339 bytes) (1 reads) 03/29/2020 postreply 16:07:46
波普爾在自傳《無盡的探索》中評價達爾文的進化論不是一種可檢驗的科學理論,而是一種形而上學的行動綱領——可檢驗的科學理論的一種可能的框架。
? 真是扯淡,到了美國了還在不停的搞意識形態的。 -tmp32990- 03/29/2020 postreply 19:59:56
? 樹欲靜而風不止,本來想出國過世外桃源的生活,它可放不過你。:) -喬高 03/30/2020 postreply 16:47:29
登錄後才可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