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和網絡上有關香港衛視風雲對話的主持人傅曉田,沸沸揚揚炒作了3個多星期了。至今為止的陸陸續續的炒作基本上都是炒冷飯,至今沒有什麽任何的實錘爆料出來。八卦新聞、無厘頭新聞、花邊新聞的最大特點就是抓人眼球,但畢竟沒有事實、沒有證據, 高潮以後作者和讀者也就泄了。並且,隻要大家有記性, 最後很大可能性會看到有人被啪啪打臉。
哲學認識論指出, 環境創造的人也創造環境,曆史實踐的結果才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美國社會心理學也強調, 人的自我就是一個照鏡子的自我,即從它物、從外界返回自身的自我。馬克思的辯證唯物主義,則把人的本質定義為"一切社會關係的總和"。下麵就來具體的看一看,傅曉田在鳳凰衛視過去的這些年中,究竟做了什麽具體事?有了一些什麽樣的社會關係?除去捕風捉影的無端猜測,隻根據這些已經知道的方方麵麵的事實和證據, 綜合起來看是值得大家讚揚還是值得貶損批評?
首先最有爭議的事情, 就是先來看看英國劍橋大學丘吉爾學院, 為傅曉田捐贈教育的禮物專門建立了一個小花園,並且在學院設立了一個公告和有關紀念儀式召開的網站。至今還有兩百多張照片,下麵就是丘吉爾學院公告的翻譯原文。
傅曉田贈送丘吉爾學院(Churchill College)的教育禮物
2016年6月21日, Cambridge丘吉爾學院收到了傅曉田女士(G06)認捐的一係列慷慨捐贈中的第一筆。傅女士希望她的捐贈能夠支持丘吉爾學院的教學工作,她曾於2006-07學年在該學院攻讀教育學碩士學位。為了紀念她,丘吉爾學院在Storey's Way綠化, 並命名了一個花園--傅曉田花園。該花園於2016年 6 月在一個有中國商界和媒體名人參加的儀式上正式命名,但景觀美化和種植工作將在未來六個月內進行。設計的目的是在夏季為平靜的學術工作和輔導會議提供更好的環境。
作為鳳凰衛視 "與世界領袖對話 "節目的主持人,傅曉田在中國媒體事業上取得了成功,她鼓勵國際合作和參與,該節目擁有超過2億觀眾。在發展媒體事業的同時,傅曉田還在中國學校擔任講師和顧問,代表著越來越多的女性在中國國內和國外聲名鵲起。
傅女士將花園環境和對學生的資助作為禮物,回饋丘吉爾學院,幫助後代學生。一位昔日的學生在畢業後如此之短的時間內,從如此遙遠的地方捐贈大筆資金,這在以往是非常罕見的。丘吉爾學院非常感謝傅女士的捐贈以及對教育和卓越的投資。
邱吉爾學院感謝她的捐贈,這表明了她對卓越教育的承諾。(原文結束)
劍橋大學丘吉爾學院的有關付小田捐贈儀式的網站上,現在還有兩百多張有關捐贈儀式開會時的照片。有近百人參加了當時的活動。
山到成名畢竟高。為了更好地了解傅小田的節目和她本人的所作所為,先來看一看鳳凰衛視《風雲對話》這個品牌的曆史脈絡和經曆。
2001年,鳳凰衛視資訊台總編輯首席評論員阮次山,首先開啟了鳳凰衛視的《風雲對話》節目。他先後采訪過前已故的巴基斯坦民族權力機構主席阿拉法特,美國國務卿鮑威爾和俄羅斯的普京總統等著名政要。他在2014年告別《風雲對話》,並由傅曉田開始擔任主持人。
在主持風雲對話將近8年的時間裏,傅曉田對話的各國政要包括,美國前國務卿基辛格,塞爾維亞總統武契奇,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敘利亞總統阿薩德,前歐盟議會議長舒爾茨,聯合國前秘書長潘基文。傅曉田最後一期節目是在2022年6月對話美國瑞飛總裁艾伯樂。實際上傅曉田在今年4月11日就發表了微博告別,顯然她不會再主持風雲對話了。
取代傅曉田《風雲對話》新主持人朱梓橦, 2017年1月加盟鳳凰衛視。她在哈佛大學法學院獲得法學碩士,並且考取了美國最難考的紐約州的律師執照。朱梓橦不僅是高顏值、高學曆的知性美女,說著一口流利的地道的英文。尤其是在對話采訪中,她能夠避免夾雜進個人的情緒和包括她的美貌的因素,表現的更客觀更專業。以下照片就是鳳凰衛視《風雲對話》的三代主持人。
根據不同的統計,在過去十多年間,超過700位國際領導人做客《風雲對話》。作為《風雲對話》節目的主持人、製片人,傅曉田在7年裏采訪了300多位國家元首及政要。這個節目已經有將近2億多人次觀看。傅曉田無可否定的成為了中國的一位形象大使,不僅作為中國宣傳自己的國際政策和展示國內成就的代言人,也作為中國不斷擴大與世界各國半官方和民間關係的女外交家。傅曉田當然也受到了不少國家領導和民間的歡迎和讚賞。2017年6月12日晚,傅曉田在意大利駐華大使館內獲授意大利之星騎士勳章,以茲她對加強意大利與中國的理解交流,推動雙邊關係加深加強所做貢獻的嘉獎。
為了鼓勵她的行為和貢獻,2020年傅曉田被評為鳳凰衛視最佳主持人;十大傑出新香港青年;並同鍾南山,張文宏等人一起榮獲2020年中國留學能源創新創業50人獎。2019年12月10日,鳳凰衛視主持人傅曉田所著《風雲之交——曉田觀世界》新書發布會在北京鳳凰中心舉行,來自26國駐華使館超過百名駐華使節、各國駐華商會代表、各大國際機構駐華代表匯聚一堂。
本人從2014年就開始就看傅曉田的《風雲對話》,至少看了有一半左右她的節目。作為新生代的鳳凰主持人,她內外兼秀,美麗大方、氣質高雅、聰明漂亮且善解人意。當然,作為20多年的觀眾,像鳳凰大家庭的一員,對所有主持人、主播、評論員等等,就像自己家庭中的人一樣熟悉,評頭論足,各有所愛也不足為奇。私下也認為,美女肯定多少都會有些虛榮心。印象中,她有時候打扮的比較出眾。在與嘉賓的對話中,她有時也喜歡搶話,表達自己不同的看法,或者想改變話題。但從總體上看,她的所有表現基本上還比較得體,也看得出每一期節目,她都勤勞工作下了很多的功夫,問的問題都準備的很好,尤其是她的問題都有一定的政治導向和傾向性。
傅曉田7年多去過48個國家,采訪過的上百位的嘉賓,大部分都是職業外交家、思想家、戰略思想家或者國家領導人。沒有金剛鑽,攪不了瓷器活。從她的大部分節目中, 可以看出來她對中國國家的內內外外的重大政策,都有比較透徹的清楚的了解。無論是地緣政治或者是國家基本外交政等等方麵,印象中真想不出有任何的不利於國家的表現。
僅僅最近在微信網上流傳的一集《鏘鏘三人行》,關於采訪敘利亞總統阿薩德,就可以看出來傅曉田對整個敘利亞和中東事件中,美國俄國土耳其和IS之間的地緣戰略政治的關係和曆史的脈絡,有著清楚的了解和正確的認識。她說話有機鋒、目的導向清楚。邏輯清晰,用詞派遣句準確並恰當。詞匯量大和專業概念豐富,知識背景充足。相比之下, 竇文濤則是三句不離黃段子,還有那位港大的馬家輝教授,除了一句"罐頭刀"有點意思,講了不少也沒有提供多少有意義的資訊和內容。
總而言之,劍橋大學丘吉爾學院有關的審查人員和專家教授肯定仔細的看過傅曉田的簡曆,也清楚的了解她這些年來采訪過上百位重要人物的經曆和視頻, 然後才是她捐贈的巨大款項對學院的貢獻。隻有學院集體討論過才最後做決定, 同意為她在校園本院校園內建造一個小花園。當然,其他的因素也會起作用,不要忘記鳳凰衛視一貫被定位為小央視,風雲對話節目組所采訪的對象和計劃,都肯定是中央宣傳部和廣電總局批準的。所以劍橋大學丘吉爾學院也知道這鳳凰衛視和傅曉田的這一半官方背景。
順便也提到一下,至於傅曉田從哪裏拿到的為劍橋花園提供的讚助? 根據她在鳳凰衛視的名氣和廣告商讚助的規定,至今為止可以肯定都是合理合法的。作為接受者的丘吉爾學院肯定也為資金的來源做過調查,並且雙方簽署的文件協議至今為止都是合法有效的法律文件。很多炒作此事的華人小編和博主,天天選擇性的不讀書不看報,無知者無畏, 篤信中國人不能有錢,不可能有錢。有錢的話肯定是美國潤來的。不知道中國的中產階級的人數早已經超過美國的人數。中國一線城市, 甚至二線城市有幾套房子的人哪個不比美國有套古董房的人有錢的多。本人群裏頭幾個億百萬富翁過去多年都捐了幾百萬給學校或者其他慈善事業。至於炒作有人炒作讚助的背後水很深,是不是有其他的交換關係加在其中,那也隻好聽任炒操作吧。
最後應該看到,曆史和環境創造人,而完整的命題是:曆史和環境創造的人也創造曆史和環境。回顧曆史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隻是因為中國國家的逐漸強大,軟實力的逐漸發展,才創造了傅曉田這樣的人和過去《風雲對話》這一段曆史。
有關傅曉田緋聞這個事情最早可以看出來是台巴子炒作出來的。最早流傳的一些東西都是繁體字的,連傅曉田的排卵期都算得清楚。兒不嫌母醜,子不嫌家貧。但也難免海外少數人, 每天都在不停的扒糞。那麽大的國家,那麽多的人, 也不會沒有一點糗事吧。但令人不理解的是,比較一下美國吧,前總統特朗普睡了半打以上的女人,過去現在不少華人小編和博主照樣五體投地瘋狂的支持他。甚至大部分美國人都相信, 即使特朗普在紐約第五大道上開槍殺人,他們也會支持他。實在令人無語。
最後, 奉勸那些自己為人父母, 而天天無聊又無底線瘋狂炒作隔壁鄰家女孩的人,要嫌人家差勁,不妨就曬曬自己家女兒的簡曆和照片!希望能拿出自己的榜樣,榜樣的力量才是無窮的!
Reference Link:
英國劍橋大學丘吉爾學院有關傅曉田捐贈教育的公告
https://www.chu.cam.ac.uk/news/women-churchill/gift-education-churchill-college-xiaotian-fu/
這麽內外兼秀,美麗大方、氣質高雅、聰明漂亮的女人寫得出“it is a historical day to us" 這樣爛的英文? 一個有智慧的女人會賣身求榮,到四十歲,想上岸的時候還一腳踏空? 還會枉作富貴夢,竹籃打水一場空?
網上各種炒作都是沒有事實和證據的,但是傅小姐人呢? 這麽有能力和才華的女神能把自己搞得人間消失?
作者應該發尋人啟事吧. LOL!
網上批評我的人很多,我還真不知道您指的事哪一個。不過這沒有關係。一個人不管做的多麽好,總是會有人說他壞話的。遇到別人對我的人身攻擊,我其實也很生氣,但是,如果我再攻擊回去,似乎也不能那麽做。
上文學城這麽久,我好像從來沒有罵過人。對於罵我的人,我應該都沒有罵回去。可能都寫好了罵回去的話,但是,一般也在發出之前刪掉了。
我支持中國的國家領導人,也支持美國的國家領導人,我覺得他們都不容易。我看到有人將川普的塑像做成裸體的,我內心也是很反對的。我們總是說要平等、尊重。所以對於國家領導人,我們也應該尊重,在這個基礎上平等地對待他們。
問好丹黎,謝謝回複。
我隻是看不慣那麽多人圍攻您一個。
在他們看來,支持中國的就是大外宣,支持中國傳統文化的,也是大外宣。
不同他們站在一邊的,都是壞人。
那我就當壞人好了,就當我是五毛吧,當我是大外宣也好。
我也不需要誰點擊我的博客,我本來就是寫給少數幾個朋友看的。
-----------------
燕麥禾兒 發表評論於 2023-07-25 06:59:14
我的文章,不敢和別的網友比,但是,和你北京騙子比,是雲泥之別。
你那能拿得出手的文章,是替殘害鐵鏈女的惡棍洗地的文章《多大點的破事兒》?
還是假飛機假照片假故事的《和老公一起飛》?
說你的文章是”泥“,是很客氣的了!
你這個良心給狗吃了的東西,你的文章就是”shi “,散發著惡臭的”shi ”!
-----------------
x瀟瀟 發表評論於 2023-07-24 19:05:51
回複 'BeijingGirl1' 的評論 : 說句心理話,你最好把名字改了。北京Beijing是個美麗文明禮貌的城市,國家的首都。姑娘Giel是靦腆溫柔清純的女孩。你用這樣美好的名字,到處攻擊,辱罵,什麽“死全家”都脫口而出。真是令人難堪。
在美國一個人做事自己負責,不會株連九族。你到處辱罵詛咒別人,怎麽要你全家人承擔責任呢?
愛祖國,就要為她而節製品行,做個文明禮貌的人,才是榮耀祖國。
文學城裏麵唯一不能讓人接受的是水軍。
你反對的人,我就得反對?丹黎是我在網上互相支持的朋友,她沒有罵過我,我為什麽不能支持她呢?
****
這種解釋有些狹窄。
1
氣球事件後,美國政府告訴大眾,"用氣球收集情報,是中國軍方收集情報的一種方法。" 拜登說,"中國領導人不知道氣球在哪裏"的意思是,
1)在某一個時刻,習近平不知道天上有幾個氣球它們都在哪裏。但這並非一定在說,習近平不知道中國軍方使用這種收集情報的操作方法;
2) 拜登的另一個意思是,盡管習近平不知道氣球在某一個時刻在哪裏,但他一定不希望在布林肯訪華幾天前,氣球堂而皇之地出現在美國上空出現/美國大眾的眼中。對習近平來說,這是一個"意外"。
2
然而,這一事與願違的事實,或也表明一種可能: 操作氣球收集情報的中國軍方,在有意給習近平出難題。至少,這是美國情報機構不應該忽視的一種可能。
一個間諜片中的一位間諜主管說: "我從來不相信碰巧 -- I never believe any coincidence."
****
這種解釋有些狹窄。
氣球事件後,美國政府告訴大眾,"用氣球收集情報,是中國軍方收集情報的一種方法。" 拜登說,"中國領導人不知道氣球在哪裏"的意思是,
1)在某一個時刻,習近平不知道天上有幾個氣球它們都在哪裏。但這並非一定在說,習近平不知道中國軍方使用這種收集情報的操作方法;
2) 拜登的另一個意思是,盡管習近平不知道氣球在某一個時刻在哪裏,但他一定希望氣球在布林肯訪華幾天前,氣球不能在美國上空出現,堂而皇之地出現在美國大眾的眼中。對習近平來說,這是一個"意外/巧合"。然而,這一事與願違的事實,或也表明一種可能:收集情報的中國軍方,在有意給習近平出難題。至少,這是美國情報機構不應該忽視的一種可能。
一個間諜片中的一位間諜主管說: "我從來不相信碰巧 -- I never believe any coincidence."
如果文學城裏麵真有大外宣,那也應該歡迎大外宣在這裏發表自己的觀點。拿錢發帖也沒有錯,隻要講的東西有道理,就會受到歡迎。
如果將所有支持中國,為中國說話,或者為中國考慮的人,都打成五毛,那麽,五毛在將來會變成一個褒義詞。
支持習近平、支持共產黨、支持中國政府,這都是個人的觀點。如果我們不能容忍個人的觀點,那同文革有什麽兩樣呢?
喜歡您的文章,祝您在英倫度假愉快。
美國從特朗普總統到拜登總統合法性legitimacy 已經喪失了一半了,美國總統現在合法性基礎是8000萬紅色對陣8000萬藍色。何況美國總統候選人的提名,也是美國民主體製和程序正義的第一步就錯了:總統候選人是誰選出來的?任何美國選民投過票嗎?從老不什到太子黨小布什,再從柯林頓到夫妻檔希拉裏。到現在為什麽就兩個80歲的糟老頭子?一筐爛蘋果隻能挑個爛得少點的。
更不用說美國民主選舉依舊是使用Electoral College,贏者通吃,而不是使用歐洲普遍使用的一人一票popular vote。
「我倒沒有想到車城這個台灣老人,陋成這樣呢。你有事實就講出來唄」
事實已經講出來了,就是「拍驢屁股上了」,主席八號令講過了,不用我代勞,你自己讀吧。http://politics.people.com.cn/n1/2023/0725/c1024-40043334.html
LianChen 發表評論於 2023-07-25 08:12:51
西方文化沒學好,天朝政治也不懂。人大常委會可以免部長一級,免國務委員必須人大全體會議。
特朗普的三名內閣成員因濫用政府資金用於個人目的醜聞而離職:普萊斯、舒爾金和辛克。 其他人在與特朗普發生衝突後離開,比如前國務卿蒂勒森,稱特朗普是“白癡”後辭職。被特朗普開掉的有他的國家安全顧問、大名鼎鼎的軍師班農和後來的接班人博爾頓。前國防部長馬蒂斯和前海軍部長斯賓塞因為以特朗普觀點不一致而辭職。前白宮辦公廳主任凱利因為以特朗普不和辭職。前白宮國家安全顧問麥克馬斯特和前國土安全顧問塞特辭職。
相比之下,裏根第一個任期內有六名內閣部長離職,老布什總統任期內有八名內閣部長離職。 克林頓的第一個任期有四次,布什的第一個任期有兩次,奧巴馬的第一個任期有三次。
(1) 根據對今年初以來,中美關係中一些重要事件的客觀事實的內在邏輯來判斷,最重要的一個事件就是今年2月2日發生的中國氣球事件,以及由此導致的布林肯拒絕來訪。這兩個相關事件無疑在客觀上成為了中美關係中的黑天鵝事件。但根據美國拜登總統前一段自己說出來,"中國領導人根本就不知道氣球在哪裏"。言下之意,美國人知道氣球根本不是什麽中國政府操作的間諜事件。這就產生了一個很重要的問題,為什麽中國外交部第一時間和美國溝通和解釋沒有起作用,反而起了相反的作用?這個事件後直接導致了接下去的幾個月時間中,一係列的中美之間的嚴重衝突。秦作為外交部長對此肯定有工作嚴重失職之嫌,沒有必要的讓意外的氣球事件重創中美關係。並且實際上,讓美國國內的宣傳和輿論造成對中國政府和人民嚴重的的錯誤認識和了解。
(2) 秦於2022年3月22日,公開否定了習普在去年二月普京參加冬奧後所簽訂的“不封頂無上限合作協議”的積極性,定調了“聯合國憲章”才是協約的底線。
(3) 2023年1月15日,秦接替王為外交部長,並派出反俄派的傅聰出任中國駐歐盟代表。傅後來擅自發表俄占據領土非法,中方不承認的講話。
可見中央各級領導人的個人的權利和權限還是有的,但做得不對就得反省,並且接受更正。政治上犯錯誤就必須下台走人。
你這種拿網友去世親人消遣的,不通人性的東西,就坐在文學城城頭,天天被全城人恥笑吧!
我撤了!不會再來這個博客。
北京騙子,一而再再而三地在文學城造假撞騙,天天坐在城頭被全文學城人恥笑,還自我感覺極好。
簡直不知羞恥為何物!
你那能拿得出手的文章,是替殘害鐵鏈女的惡棍洗地的文章《多大點的破事兒》?
還是假飛機假照片假故事的《和老公一起飛》?
說你的文章是”泥“,是很客氣的了!
你這個良心給狗吃了的東西,你的文章就是”shi “,散發著惡臭的”shi ”!
BJG千萬不能隻打嘴炮,舌戰群嬬,革命後代打架不能認慫。
好在這是海外,要不然就被他們鬥死,或失蹤。更可怕!
在美國一個人做事自己負責,不會株連九族。你到處辱罵詛咒別人,怎麽要你全家人承擔責任呢?
愛祖國,就要為她而節製品行,做個文明禮貌的人,才是榮耀祖國。
誰再說話,我就懷疑誰是個號兒,上海幫和北京幫,茬架到體育館一對一。
再以後,說髒話、詛咒和罵人就先把ID改成男的。
BeijingGirl1 2023-07-22 15:00:42 悄悄話 回複 回複 'x瀟瀟' 的評論 : 你真自戀, 你覺得你那麼重要啊。 嗬嗬。 想想你在美國死去的妹妹,有人管麼?
BeijingGirl1 2023-07-22 15:19:25 悄悄話 回複 回複 'x瀟瀟' 的評論 : 你好自戀。這很好。 你要分店愛給你妹妹就好了。 我並不關注你,你的哭訴讓 人可憐你妹妹。 死在美國, 那麼年輕。
BeijingGirl1 2023-07-22 15:44:22 悄悄話 可見有的人思維偏激,見識短淺, 還特別自戀。 可能因為其妹妹已經死在美國, 所以老怕“被失 蹤”。 怎麼, 難道美國 FBI 已經找上了你? 做地主偷稅?
BeijingGirl1 2023-07-22 16:19:21 悄悄話 回複 回複 'x瀟瀟' 的評論 : 我開始覺得你太自戀, 現在看來你是有狂想症。 誰盯你了? 你在其他人的博客 裡不停地攻擊別人好吧, 竟然倒打一耙別人盯上你? 就憑你, 太搞笑了。 就說今天這個貼, 不是你先 湊上來的? 你說你不是犯賤嗎? 你還怕人挖祖墳, 你自己妹妹都死了, 你啥忙都沒幫。 還祖墳呢。 我以前真是太高看你了。
再奉勸你一句:以後別再拿人家去世的親人消遣,小心,會遭報應的。
造假的大騙子,假飛機,假照片,假文章、謊話連篇的大騙子,天天坐文學城的城頭!
專門挖別人隱私,惡意消遣別人去世親人的,顛倒黑白的下作渣子,天天坐文學城的城頭!
這城裏,哪個不知道那些都是您的專利啊?哪個敢在您麵前玩這個?您不是天天插城頭上麽?
您這點小兒科的把戲就算了吧,不碼字的,你攻擊人家不會碼,激人家碼字;碼字的,您說人家是嫉妒。
您招人嫉妒?我的天啊,玩笑還能這麽開?拿顯微鏡找上三天,要有人能找出您被人嫉妒的地方,我上城頭去懸賞。
有網友寬厚,說您的人品差,我不會那麽客氣,直言。您是缺人味。
名字也取的名不副實,北京人裏、狗狗裏,都沒這樣的。
您的問題就三個字:“不知恥”。
誰都做不到像您這樣,多多少少,大家都知道“恥”。我怎麽都覺著博主沒準都不知道該對您說什麽了。
我也打住,不再給博主添堵,您願意繼續瘋,就瘋下去。您高興,就好。走了。
心理學這三個字,被你說出來,都侮辱了心理學!
你真是個奇葩呀,今天,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哈哈,對對對,我嫉妒你,文學城有你這樣的奇葩,是文學城的“驕傲”!
她沒說什麽,原因,她在留言裏講得很清楚了,你眼瞎嗎?
你自己寫的四個消遣別人去世親人的留言,白紙黑字在那裏擺著呢。
你說我汙蔑你,這麽說,你也覺得那些留言很下作,很沒品嘍?
我是嫉妒你良心被狗吃了,丟臉丟到姥姥家呢?
還是嫉妒你,造假撞騙,天天坐在文學城城頭被人恥笑?
你惡意消遣網友去世的妹妹,四個留言,白紙黑字,都擺在那裏,鐵證如山!你的良心給狗吃了?
哈哈,辯論不過,就抵賴誹謗,轉移話題,這是你文學城所謂的頭牌慣用的伎倆!
我不寫文章?文學城被你這樣的垃圾搞得汙水橫流,我不屑與你為伍!
兩岸猿聲啼不住 輕舟已過萬重山。 不是所有人都能體會這種爽的。
博主估計會對我有意見了。 xxx 是個作家, 我以為她會有高些的見解,結果沒看到,全是網上的人雲亦雲。 挺失望的。 但是她不罵人, 她自己說是出於怕, 我不知道她在美國怕什麽。
還是那句話,把一些人氣成這樣, 我幹得不錯。 罵聲是激勵我一直寫下去的力量。 因為證明了有人看, 也說明了有人痛,有人痛。 無視才是最厲害的。 LOL.
兩岸猿聲啼不住, 輕舟已過萬重山。
她拿網友已經去世的妹妹,一而再,再而三地消遣,我就是忍無可忍!
否則,什麽傅小田傅大田的,那些八卦我才不去關心,我才懶得出聲呢。:)
我就是討厭北京騙子在文學城造假。哈,現在不僅是造假,還是個品種極其惡劣低俗的人!
------------------------
是的,若不是她公然的在他人博客裏攻擊他人的隱私、幸災樂禍、不說人話,我才不搭理她。
若幹年前看過她的文章。怎麽說呢,若說她水平低,那簡直還是在誇她了。她就是顛倒黑白、睜著眼睛撒謊。
所以我的結論就是:沒有看的價值,浪費時間。後來又看到別人說,她基本就是偷、騙。所以根本就不去她的博客。
但她四處留言,昨天就在他人博客下看到了,而且說的簡直就不是人話。
我實在看不過去,說了幾句,她就又衝我來了。還撒謊說的好像我要找她碰瓷似的。
我太吃驚了,一個天天插城頭的碼字客,怎麽除了撒野、罵人,就不會說些人話了?
還口口聲聲的別人是噴子、糞什麽的。你不是個妞兒麽?而且還是個小妞兒?怎麽嘴這麽髒?這麽野?
我長這麽大,沒見過碼字女人裏有這麽髒和野的。這髒和野的程度,沒誰了。在我看,都該開除“女籍”了。
有些覺得對不住這位博主了,本沒想多次在您這裏留言,但麵對如此的人身攻擊,實屬無奈。
我就是討厭北京騙子在文學城造假。哈,現在不僅是造假,還是個品種極其惡劣低俗的人!
專門在文學城挖別人的隱私,往網友傷口上撒鹽,惡心至極!
BeijingGirl12023-07-23 01:29:15回複悄悄話
我在網友的博裏留個言, 都引得人來回。 寫的博當然更有有人看了。 氣死 trolls 不償命。
哈哈,沒見過這麽不要臉的,丟人都丟到姥姥家了,還自己感覺挺美的。
她不提寫博還罷了,提到寫博,我就要提醒一句:
她自己不要臉,把人丟到姥姥家了也罷了,人家過去給她博文捧場點讚的人,可還是要臉的呢。:)
拜托,別把給她點讚捧場的人的臉也丟盡了。:)))
。可惜這次是總理各國事務衙門出事了,老外找不到對口單位,鬧了大笑話。
*
本來呢,秦剛複出,黨內自己消化就得了。
結果呢,傅曉田不幹了,非要一起捆綁著洗白,越洗越黑。
這個貼裏都是普通網友,也都是老實人,如果真想對著幹,持續發帖:三問傅曉田,巨額財產哪裏來?從花園到豪宅到私人飛機。
各個平台掛仨月,秦剛複出這事兒就算黃了。
你們這些拿錢洗地分子,不要欺負俺們瓜民。黨可以侮辱你們的智商,但你們不要轉身侮辱我們的智商。
BeijingGirl1 2023-07-22 15:00:42 悄悄話 回複 回複 'x瀟瀟' 的評論 : 你真自戀, 你覺得你那麼重要啊。 嗬嗬。 想想你在美國死去的妹妹,有人管麼?
BeijingGirl1 2023-07-22 15:19:25 悄悄話 回複 回複 'x瀟瀟' 的評論 : 你好自戀。這很好。 你要分店愛給你妹妹就好了。 我並不關注你,你的哭訴讓 人可憐你妹妹。 死在美國, 那麼年輕。
BeijingGirl1 2023-07-22 15:44:22 悄悄話 可見有的人思維偏激,見識短淺, 還特別自戀。 可能因為其妹妹已經死在美國, 所以老怕“被失 蹤”。 怎麼, 難道美國 FBI 已經找上了你? 做地主偷稅?
BeijingGirl1 2023-07-22 16:19:21 悄悄話 回複 回複 'x瀟瀟' 的評論 : 我開始覺得你太自戀, 現在看來你是有狂想症。 誰盯你了? 你在其他人的博客 裡不停地攻擊別人好吧, 竟然倒打一耙別人盯上你? 就憑你, 太搞笑了。 就說今天這個貼, 不是你先 湊上來的? 你說你不是犯賤嗎? 你還怕人挖祖墳, 你自己妹妹都死了, 你啥忙都沒幫。 還祖墳呢。 我以前真是太高看你了。
中國政府審計一直有官員和負責人的離任審計抽審,秦剛和傅曉田的對手別整這些雇洗地黨潑渾水的幺蛾子。讓審計署派出個離任專項審計特派組,家庭資產申報、經手的項目資金來源和去向。
好好的程序不走,原鄉人、北京姑娘、笑薇、誠信,都是些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號兒,本來黨內髒水國內自己消化就得了,他們偏不!為了掙你們的洗地費,把你們的醜聞以掩蓋為名,嚷嚷得滿世界都知道了!
首先,感謝北美原鄉人給我們帶來黨中央新指示,要把江湖傳聞給洗掉,前兩天,是老外交花錢抖醜聞,這兩天是新外交花錢力爭把局扳回來,原鄉人,你確認傅曉田和秦剛打的錢到賬了?要是這波兒他倆不能起死回生,我估計你的洗地費得白瞎了,白忙活一場,還被人罵。
實事求是,傅曉田沒啥了不起,在海外的好多二代姑娘們都能做得比傅曉田甚至更好。為啥這麽說?關鍵是平台。傅曉田沒有那個平台,就是nobody。她無論采訪多少名人,名人不是衝著她傅曉田去的,是衝著鳳凰衛視的平台去的。
在中國,包括習近平在內,沒有誰是個出圈兒了不得的人物,都是平台上的螺絲釘兒,傅曉田和芮成鋼之間有區別嗎?
沒區別,無非一個進了有形的監獄,一個進了無形的監獄。
原鄉人,你對傅曉田洗地洗得太敷衍,淨從報紙上摘了些報道。我可得建議秦剛和傅曉田得把你這筆洗地費打折扣,不但沒讓老百姓信服,反而更把傅曉田推向了風口浪尖,我看你就是個高級黑!
看帖子把關的傅曉田家人們你們可得看清楚了,這個原鄉人是你家姑娘最大的黑子。
另外,從我過去認識的二代姑娘們的經曆,我還真覺得海外華人二代姑娘們長得好、學習好、口才好的挺多。我家沒姑娘,沒得曬。那個波士頓華裔女市長,我覺得就比傅曉田強。
我看到下崗的北京姑娘在這兒回帖再就業呢,北京姑娘你可是不地道,我掛著你呢,你不到我那兒報個到,你怎麽好意思?
北京姑娘,給你寫稿的那個筆杆子撂挑子了?唉!你們這些洗地公關公司,人品太差,個個都跟好萊塢似的,不把編劇當盤菜。好萊塢編劇罷工的時候,害得我追劇都耽誤好幾周,急得我恨不得自己上陣替他們編。
北京姑娘,把你們筆杆子寫作文報個價,我看看是不是可以開發下第二職業,或者幹脆你進入反賊陣營得了,你手裏肯定有洗地黨好多料兒,就憑這,也夠你做郭文貴第二了。
一夜過去,就瘋成了這個樣子?
對方逝去的家人、網民、性別,嗬嗬,還有啥?都拿出來。
所有這些,和討論的話題可有一毛的關係?要說這些,誰不會?你以為就你會?
從來就煩你,和什麽外宣內宣沒任何關係,就是討厭和看不起騙子天天造假。
為何搭理你?誰先攻擊誰?
因為你說不過對方後就攻擊爭論對方的逝去親人,太失作人的底線了,讓很多人看不過去。
扯什麽他人攻擊你,你有一句話不是顛倒黑白的麽?這就是你騙子的本性。
看看你的惱羞成怒吧。網名、不碼字、現在性別都拿出來說事了。
還娘性?娘性也好爹性也罷,都是人性,你有嗎?
你那名字是啥性?女性?還小女性?你有一點點女人的味道嗎?
你倒是,名字起的真正高大上。兩個多麽美好的東東,北京和可愛的狗狗,瞬間被你糟蹋到家。
北京和狗狗要是會說話,一準告你敗壞名譽!
你說你是女的你就是女的?就你這從小不知吃何物長大的,張嘴閉嘴就是糞,你和女性,能扯上一毛的關係?這城裏,有你這麽髒這麽野的女性?
要不是看你橫行霸道欺人太甚,誰稀罕搭理你!真把自己當回事了呢。
給劍橋捐的8位數換來的花園命名也是一回事,注意那時傅剛剛主持鳳凰衛視節目3年,如果30年可以理解,3年的話顯然這錢不可能是她自己的 --- 大概率是國家層麵外宣的安排。
至於坐專機更不是她自己能出錢的事了。
來而不往非禮也,那就說名字吧。
我的名字和風雅沒一毛的關係。能看出風雅?懷疑您眼神。
雖然看上去日本風格,但還是在用漢字。
您這麽愛中國的人,漢字都不用了,改成洋字?別人也就罷了,於您?感覺怪怪,嗬嗬。
用洋字也就罷了,還侮辱了兩個東東:北京和狗狗。都是招人愛的東東,名譽被您給糟蹋到家。
能帶薪休假、寫博還有人看,要求倒不高。嗯,覺得快樂?好。
難怪了,所以你才四處偷來偷去,抄來抄去的。也所以,你才沒完沒了的賣弄的。
活成了這個樣子,挺同情你的。
在這城裏,如此不知恥的,我還沒見到第二個。WXC真讓人開眼。
明明連作人的ABC都不知道的主兒,還經常弄些附庸風雅的事情,嗬嗬。你看看,你連米蘭?昆德拉都知道。
繼續炫你自豪的“不知恥”,挺好的,讓這城裏還不了解你是怎麽回事的人都看看。
天天插城頭上就真把自己當回事了呢,嗬嗬。
不過,別人還真不行,老舍、魯迅、泰戈爾之類的。讓他們來WXC試試?想天天上城頭?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80567/202307/17574.html
---------------------
說的好。
嗬嗬,應了一句老話:人至賤則無敵。
別人確實寫不出那樣的“文章”,誰都寫不出來的,AI都害羞。
人要多不知恥,才能做到那樣。
我對騙子說的是真話還是假話毫無興趣。
我是看到了赤裸裸的毫不掩飾的對毫無關係的他人,而且還是逝去的普通人的攻擊和幸災樂禍。所以才出來說話。因為我覺得這超越了作人的底線。
------------------------------
剛剛看此貼。
留言最多的那位給自己留點兒人性和人味吧。
你太下作了,拿論爭對方家人的不幸來攻擊和幸災樂禍,人家家人可曾和你有一句的爭論?你越過了作人的底線。
我不過是讓那位留言最後的人給自己留點兒人性,不要拿爭論對方家人的不幸作攻擊材料。
您用行動來證明您和那位留言最多的“人”是一夥兒或者根本就是同一“人”?
那您開留言窗幹什麽?這麽心虛?
您的地盤當然您是主人,刪誰留誰那是您的自由。
但您卻裝出一副公正公允、善良溫和的樣子,做的和您說的完全相反。你們的團隊都這樣吧?令人作嘔。
-----------------------
博主,你是裝看不見嗎?那麽超越作人底線的下作行為?那是不同意見的爭吵?
難道,你們真是一夥兒?一個團隊?一直不願相信。
或者,還是物以類聚?
第一次給您留言,隻因實在無法忍受這赤裸裸的超越作人底線的卑鄙行為。
實在是看不下去了,公道自在人心!
---------------
Dalidali2023-07-22 17:30:06看到BG如此攻擊別人,拿人親人說事,再次拉低其低劣的人格!沒有最低,隻有更低!
無論如何,為了我和家人的安全,退了。
再謝謝你關注,我妹妹的事你都那麽上心,真是遇到祖國親人了!
我不敢告訴你,我怕失蹤。
如果傅小田這個孩子真是秦剛的, 我倒不認為是什麼 “誌同道合,理念一致的感情結合”。 那就真是男女的苟且了。
隻是這裏追求真實,假的活不下去,這裏追求善良,惡人沒有市場。
傅曉田、秦剛原本是被培養的國家代表,卻被資本主義感化,忘記自己的使命,說錯話而被失蹤。
婚姻更是自由選擇,我相信傅曉田與秦剛是誌同道合,理念一致的感情結合。隻是曉田太任性了,忘記秦大使有使命和已婚。走上一條不歸路。
那個浪漫采訪錄像中,可見他們都認同美國的偉大和對世界和平的貢獻。隻是官場上不予許他們這樣認知。所以先無期失蹤。希望那個孩子平安。
而反觀一下個別一貫熱心炒作的博主的曆史可信度。大家應該不會忘了幾年前,幾十個越南人偷渡在墨西哥邊境悶死在車廂裏,有人馬上把死人炒作為中國人。去年上海疫情期間,不是也整出來經鑒定的、上海小區裏燒死人的照片嗎?所以隻是想給這樣的人潑點涼水,一是盡量實事求是,客觀公正;二是將心比心,積點嘴德,因為即使是就是萊溫斯基,也依舊可以是她父母的好女兒。
她失誤在與秦剛浪漫采訪中,和在美生子這兩點上。他們對美國的認知與背後金主的理念不一。
每家的女兒都比她好!自家女兒自由就是最好形象。
****************************************************************************
BeijingGirl1 發表評論於 2023-07-22 03:51:22
Churchill College 計畫建不少花園。 肯定有人會比傅的成就大, 有人會小。 “建花園的另外兩位華人”又沒和傅比, 當然文章也就不會和他們比。 說歌唱家不配得大獎的人, 可以說說誰配得大獎。 否則別人肯定要說“比你配”啊。 :)
我以前很喜歡看潤濤閻先生的博客,他講的很多東西都非常有道理。搞政治的人,必須特別狠才行。
在自由世界還洗地,這就是低級趣味,連外交部都不出麵澄清的事,沒想到京妞、和身在北美心在利害國的原鄉人都敢跳出來乾這事兒。小心拍到驢屁股上。
高潮過後還不泄的,那不是常人,根本不懂花邊、眼球背後的力量和追求真相帶來的壓力為了什麼目的,就衛道士一盤,沒有最陋隻有更陋。
笑得不行。
當年,朱鎔基總理也層公開說喜歡吳小莉。但是, 朱總理是智慧和品德都遠超常人的聖人,僅限於喜歡吳的節目而已。 智慧品德平庸的人, 顯然做不到。
以你的身份權威性,你的信息應該屬實。 從花園和售書的捧場陣容看, 她顯然不是榜上大款了,李嘉誠,比爾蓋茨都遠遠做不到。這分明是榜上領袖,而且是大國領袖才勉強做得到。
難怪秦剛倒黴了。 這樣看來,那個可愛寶寶一定不是秦剛骨肉, 但被說成是。 王毅誣陷一個還在吃奶的可愛小寶寶, 太過分了!
劍橋大學丘吉爾學院在1960年獲頒皇家憲章,承載了英國和英聯邦國家對溫斯頓.丘吉
爾爵士的紀念。 丘吉爾學院體現了丘吉爾本人對現代高等教育惠及社會發展的理念。。。”
我從沒看過她的節目或訪談, 直到WXC的眾多刷屏才知道這個人的。 這篇文章注重事實,沒有譁眾取寵的低級語言,值得稱贊。
隻說她的采訪技巧,小田思考犀利,靈活,采訪不打斷對方,從對方的話中提出問題。是個好記者。
———————
共產黨自成立以來做了那麽多傷天害理的事,沒見你說過什麽,而是依舊為其塗脂抹粉。所以,你和你所說的川粉們沒什麽兩樣,隻是支持的對象不一樣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