隴山隴西郡

寧靜純我心 感得事物人 寫樸實清新. 閑書閑話養閑心,閑筆閑寫記閑人;人生無虞懂珍惜,以沫相濡字字真。
個人資料
  • 博客訪問:
文章分類
歸檔
正文

為什麽愛鑽石?

(2021-05-25 13:17:31) 下一個

Diamonds have 64 facets and reflect light, which is dazzling! Since self-media beings drive more than 64 facets, so much like reflecting light on diamonds, thereby prompting that I often read the comments of a blog post before I go on to its text to find the reasons to refuse or invest my time. Does that practice make any sense?

Go with the flow: One in a thousand blog readers write a blog; 1% of readers would make comments, as shown by statistics. So, reading comments prompts, you got top 1% there valuable. Don't you think so? Why love diamonds?

鑽石有64個切麵而折光反光,令人眼花瞭亂! 自媒體眾生相比鑽石更驅多於64個切麵而折光反光: 我常從評論讀起而找思路緣由讀正文。

千分之一的博客讀者寫blog, 1% readers comment - so valuable. Don't you think so? 為什麽愛鑽石? 


Zuànshí yǒu 64 gè qiēmiàn ér zhéguāng fǎnguāng, lìng rén yǎnhuā liǎo luàn! Zì méitǐ zhòngshēngxiàng bǐ zuànshí gèng qū duō yú 64 gè qiēmiàn ér zhéguāng fǎnguāng: Wǒ cháng cóng pínglùn dú qǐ ér zhǎo sīlù yuányóu dú zhèngwén. Qiān fēn zhī yī de bókè.

 

Ref: 

誠理角節,隻寫一點specific不及其餘: 隻寫一點才可specific, e.g., ? 樓

[ 打印 ]
閱讀 ()評論 (3)
評論
TJKCB 回複 悄悄話 ? 很久這個一賤飄塵沒在時壇露麵了,原來是“家有癌妻,不再到外麵找女人,回家做聖人了” - luxh009 - ♂ 給 luxh009 發送悄悄話 luxh009 的個人群組 (5656 bytes) (466 reads) 05/25/2021 09:25:48

? 詐騙島1450說什麽都不可信,是不是又要耍別的花招騙錢了? - MissionBay - ♀ 給 MissionBay 發送悄悄話 MissionBay 的博客首頁 MissionBay 的個人群組 (33 bytes) (8 reads) 05/25/2021 09:33:57

? 浪子回頭金不換。 - weijiashan - ♂ 給 weijiashan 發送悄悄話 weijiashan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2 reads) 05/25/2021 09:36:54

? 回歸假善人了,這才是你的本行嘛. 別去別人的領域裝磚家,讓人看不起的 - luxh009 - ♂ 給 luxh009 發送悄悄話 luxh009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09:52:08

? 看了還是挺傷感的。希望渺茫,但還是希望她能有好轉。一劍也不容易。曾經的爭執和鄙視,就不帶到這種事情的評價裏了。 - LogicPls - ♂ 給 LogicPls 發送悄悄話 LogicPls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0:24:56

? "她對於男性的生理需求,有著非常強的容忍度。這應該是台灣文化的一部分。"這是什麽樣的人渣才能這麽厚顏無恥的說出這種話。或者真就是 - Horsewhisper - ♂ 給 Horsewhisper 發送悄悄話 Horsewhisper 的博客首頁 Horsewhisper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2 reads) 05/25/2021 10:27:12

? 他是大陸江浙的,性格和我一朋友很像。非常聰明可以做朋友,但是對男女關係很隨便。 - 大米袋 - ♂ 給 大米袋 發送悄悄話 大米袋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1 reads) 05/25/2021 11:12:44
TJKCB 回複 悄悄話 文化自信的本錢是文化創新!中華傳統文化都是千年以上的老玩意了,了無新意的東西如何讓人自信? - haohaoliao8 - ♂ 給 haohaoliao8 發送悄悄話 haohaoliao8 的個人群組 (5243 bytes) (323 reads) 05/25/2021 10:09:45

? 胡適是誰?有什麽成就?沒聽過。 - 無住08 - ♂ 給 無住08 發送悄悄話 無住08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1 reads) 05/25/2021 10:10:54 (1)

? 一個比你我都強的上世紀中國知識分子 - haohaoliao8 - ♂ 給 haohaoliao8 發送悄悄話 haohaoliao8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0:21:15

? 比你強在什麽地方? - 無住08 - ♂ 給 無住08 發送悄悄話 無住08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0:23:10

? 文科生居然不知道胡適是誰。中國的教育都怎麽了。 - weijiashan - ♂ 給 weijiashan 發送悄悄話 weijiashan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0:23:58

? 你什麽科?撒謊科打滾專業吧? - 無住08 - ♂ 給 無住08 發送悄悄話 無住08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0:26:21

? 看來你是工農兵大學生。非文非理。 - weijiashan - ♂ 給 weijiashan 發送悄悄話 weijiashan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0:27:55

? 你70歲,正好是趕上工農兵大學生的年齡。 - 無住08 - ♂ 給 無住08 發送悄悄話 無住08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1 reads) 05/25/2021 10:28:59

? 工農兵大學生也是有特例的。你文的不懂,理的也不懂。難道沒有上大學? - weijiashan - ♂ 給 weijiashan 發送悄悄話 weijiashan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0:30:43

? 再去想想,可勁兒地想。 - 無住08 - ♂ 給 無住08 發送悄悄話 無住08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0:32:15

? 最可能的解釋是你在大學混了幾年而已。 - weijiashan - ♂ 給 weijiashan 發送悄悄話 weijiashan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1 reads) 05/25/2021 10:39:51

? 他說他該有八個兄弟姐妹,二個在災害年餓死了,你說他幾歲,哪裏人?讀過什麽書? 他就是個笑話,還70歲。 - spooky - ♂ 給 spooky 發送悄悄話 spooky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1 reads) 05/25/2021 10:39:13

? 你這是在造謠。 - weijiashan - ♂ 給 weijiashan 發送悄悄話 weijiashan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1 reads) 05/25/2021 10:41:43

? 要不要把你寫的轉過來啊?還說裝上海人,是要騙個上海女人。對了,還說是高雄人來著。 - spooky - ♂ 給 spooky 發送悄悄話 spooky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0:45:27

? 你轉過來看看。你造謠是坐實了。 - weijiashan - ♂ 給 weijiashan 發送悄悄話 weijiashan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2 reads) 05/25/2021 10:48:19

? 我留著print screen 呢。 - spooky - ♂ 給 spooky 發送悄悄話 spooky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0:51:29

? 就是北方人說的二流子 - winwin8 - ♀ 給 winwin8 發送悄悄話 winwin8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0:51:00

? 嘖嘖~~~網絡有記憶的。無恥成這樣。 估計你也不知道怎麽檢索吧? 記得你用的sibling,一查就有。 - LogicPls - ♂ 給 LogicPls 發送悄悄話 LogicPls 的個人群組 (6380 bytes) (1 reads) 05/25/2021 11:17:04

? 小善子: 想好怎麽圓謊了嗎? 這麽久都憋不出來? - LogicPls - ♂ 給 LogicPls 發送悄悄話 LogicPls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1:24:49

? 我說的是我知道有一家人6個sibling。你自己抽自己一巴掌吧,如果你還知道廉恥的話。 - weijiashan - ♂ 給 weijiashan 發送悄悄話 weijiashan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1:29:53

? 你說的是【我知道一家人6個sibling】。 這裏你偷偷摸摸加個【有】?你明顯不知道廉恥。抽巴掌就算了,你也沒臉 - LogicPls - ♂ 給 LogicPls 發送悄悄話 LogicPls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1:37:53

? 就是個騙子加二流子,估計60歲左右,文科生 - winwin8 - ♀ 給 winwin8 發送悄悄話 winwin8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0:43:17

? 妹妹怎麽變醒目了? - weijiashan - ♂ 給 weijiashan 發送悄悄話 weijiashan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0:46:59

? 第一,胡適根本就沒有拿到過正式博士學位!他拿到的都是當了外交部長後的名譽博士。第二他的文章詩詞都實在沒法看! - 研究研究 - ♂ 給 研究研究 發送悄悄話 研究研究 的博客首頁 研究研究 的個人群組 (35 bytes) (2 reads) 05/25/2021 10:38:30

? 如果你能寫出一部《中國哲學史大綱》,下次我引用你的名句名言,好嗎?不過在此之前,你就委屈點吧! - haohaoliao8 - ♂ 給 haohaoliao8 發送悄悄話 haohaoliao8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0:43:09

? 噢,我必須寫出《中國哲學史大綱》才能指出他不是正式博士?這就是你的邏輯?我有其它專業的文章也不行? - 研究研究 - ♂ 給 研究研究 發送悄悄話 研究研究 的博客首頁 研究研究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1:21:57

? 說的在理。 - weijiashan - ♂ 給 weijiashan 發送悄悄話 weijiashan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0:12:26

? 你的話,總讓我覺得你是把兩段文章硬塞在一起,就是為了兜售你的漢字弊端說。你連自己文字的認同都沒了,還談何文化認同感? - LogicPls - ♂ 給 LogicPls 發送悄悄話 LogicPls 的個人群組 (576 bytes) (2 reads) 05/25/2021 10:34:31

? 你可能證明使用符號文字是日本美國成功吸收其他文化的必須條件? 有成功人士當眾放屁;你覺得當眾放屁是他成功的原因,而你屁不夠響亮? - LogicPls - ♂ 給 LogicPls 發送悄悄話 LogicPls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0:36:36

? 那你認同的是哪種文字呢?甲骨文?金文?大小篆?隸書?。。。 你輸入漢字用的是拚音還是形位碼?不懂就多學多思考,沒人拿你當啞巴 - haohaoliao8 - ♂ 給 haohaoliao8 發送悄悄話 haohaoliao8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0:39:55

? 連輸入法和文字的區別你都不懂,居然忒忒不休自詡研究文字和文化,【不懂就多學多思考】別人拿你當啞巴也比這樣丟醜好 - LogicPls - ♂ 給 LogicPls 發送悄悄話 LogicPls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1 reads) 05/25/2021 10:41:39

? 漢語拚音當初設計的時候可是漢字文字改革的產物,至今惠及國人包括你!不懂曆史就稍安勿躁,別一聽新說法就跳腳! - haohaoliao8 - ♂ 給 haohaoliao8 發送悄悄話 haohaoliao8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0:50:40

? 所以你覺得【拚音以前無中國】?這就和我上麵問你的,成功人士放屁,你是否就要模仿他的屁才能成功? - LogicPls - ♂ 給 LogicPls 發送悄悄話 LogicPls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1 reads) 05/25/2021 10:52:18

? 拚音文字之後會有一個嶄新的中國和中華文化,但中國人不識好歹,很難呀! - haohaoliao8 - ♂ 給 haohaoliao8 發送悄悄話 haohaoliao8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0:58:28

? 所以,我一直問你, 你是否覺得【拚音之前無中國】? 別吱吱呀呀的,你用符號文字回答也行! - LogicPls - ♂ 給 LogicPls 發送悄悄話 LogicPls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1:00:36

? 不敢答?答不出?【不懂就多學多思考】別人拿你當啞巴也比這樣丟醜好 - - LogicPls - ♂ 給 LogicPls 發送悄悄話 LogicPls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1:01:48

? 你不用講什麽拚音文字,象形文字,你就是崇尚弱肉強食,隻恨自己生在中國贏弱的時代而已 - 雲意 - ♂ 給 雲意 發送悄悄話 雲意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1 reads) 05/25/2021 11:04:26

? 非也!我還是看得出在文化上孰優孰劣的!不是強權即真理,而是強勢文化有強勢文化的道理,難道中國不想強大嗎? - haohaoliao8 - ♂ 給 haohaoliao8 發送悄悄話 haohaoliao8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1:13:03

? 你的愚昧讓你分不清一起出現的是否必然有因果關係。強權人士放屁響亮,你就也去死命憋氣想擠的響些,覺得這樣就能強大 - LogicPls - ♂ 給 LogicPls 發送悄悄話 LogicPls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1:19:34

? 你居然傻到問【(漢字)哪種文字呢?甲骨文?金文?大小篆?隸書?】但你是否覺得英語的文字還有【arial, calibri..】之 - LogicPls - ♂ 給 LogicPls 發送悄悄話 LogicPls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1 reads) 05/25/2021 10:46:34

? 蘇黃米蔡王羲之王獻之趙孟頫顏真卿張旭。。。。我沒說字體! - haohaoliao8 - ♂ 給 haohaoliao8 發送悄悄話 haohaoliao8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1:15:28

? 大小篆書的區別,和字體區別有什麽不一樣?隸書,行書的區別,和字體的區別哪裏不一樣? 你根本不懂,裝啞巴也比這樣丟醜好啊 - LogicPls - ♂ 給 LogicPls 發送悄悄話 LogicPls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1 reads) 05/25/2021 11:23:30

? 有什麽不一樣?拿出兩個你都不認識!這就是區別,你真逗! - haohaoliao8 - ♂ 給 haohaoliao8 發送悄悄話 haohaoliao8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1:38:15

? 【都不認識!這就是區別】,你真逗! 。。。 你是一直這麽傻,還是在這裏被嘲笑到氣急敗壞,變得更傻了? - LogicPls - ♂ 給 LogicPls 發送悄悄話 LogicPls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1:46:29

? 算了,智商不夠不怪你。 你不說這個話題的時候還是有些理智的,一說符號你的學識不夠支持這個話題,幾個問題就氣急敗壞了 - LogicPls - ♂ 給 LogicPls 發送悄悄話 LogicPls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1:50:00

? 【千年以上的老玩意了,了無新意的東西如何讓人自信?】-- 人類用腦子思考,用糞門排泄,老玩意了。於是你就不自信?非的換著來? - LogicPls - ♂ 給 LogicPls 發送悄悄話 LogicPls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0:38:45

? 文化是什麽?解釋一下 - 難得糊塗一次 - ♂ 給 難得糊塗一次 發送悄悄話 難得糊塗一次 的個人群組 (65 bytes) (2 reads) 05/25/2021 10:40:41

? 我給出了文化的定義,帖中內詳! - haohaoliao8 - ♂ 給 haohaoliao8 發送悄悄話 haohaoliao8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0:44:14

? 這個天地都幾億,幾十億年了,了無新意,老古董了。可是,天不變道亦不變,天道了無新意,但卻從不改變。 - 雲意 - ♂ 給 雲意 發送悄悄話 雲意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0:41:58

? “崖山之後無中國,大清之後無中華”不是坊間說辭,是日本人為了給侵略中國編造的說辭 - 雲意 - ♂ 給 雲意 發送悄悄話 雲意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1 reads) 05/25/2021 10:43:14

? 沒關係,我們可以說:黑船之後無日本!或鑒真之後無日本,。。。 - haohaoliao8 - ♂ 給 haohaoliao8 發送悄悄話 haohaoliao8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0:48:50

? 對!對於你的觀點,這都是廢話!崖山前後都是象形文字,近代還引入的符號拚音。 你是否要說【拚音以前無中國】?腦子呢? - LogicPls - ♂ 給 LogicPls 發送悄悄話 LogicPls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0:50:58

? 不管是哪裏的。可笑之處是,lz搬了這句話卻全然不知道這話如何能支持他的【象形漢字阻礙文化發展】的愚昧念頭。 - LogicPls - ♂ 給 LogicPls 發送悄悄話 LogicPls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0:48:54

? 我們的文化講文明,德,道義,教化:"也許你們永遠也不會懂,因為你們三分人樣還沒學會,七分的獸性已經是根深蒂固“ - 雲意 - ♂ 給 雲意 發送悄悄話 雲意 的個人群組 (537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1:00:35

? 平視,俯視? - 無住08 - ♂ 給 無住08 發送悄悄話 無住08 的個人群組 (1133 bytes) (361 reads) 05/25/2021 09:57:29

? 這是祖宗 - cn_abcd - ♂ 給 cn_abcd 發送悄悄話 cn_abcd 的博客首頁 cn_abcd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1 reads) 05/25/2021 10:03:07
TJKCB 回複 悄悄話 ? 胡適就沒有拿到過正式博士學位!他拿到的都是當了駐美大使後的名譽博士。第二他的文章詩詞都實在沒法看! - 研究研究 - ♂ 給 研究研究 發送悄悄話 研究研究 的博客首頁 研究研究 的個人群組 (173 bytes) (266 reads) 05/25/2021 10:43:39

? 胡適有哪些拿得出手的學術著作?他有哪些好的詩詞? - 研究研究 - ♂ 給 研究研究 發送悄悄話 研究研究 的博客首頁 研究研究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0:45:14

? 看看這段:1952年哥大東亞圖書館館長林頓(Howard P. Linton),編寫的哥大亞洲研究的博士碩士論文目錄中就沒有胡適 - 研究研究 - ♂ 給 研究研究 發送悄悄話 研究研究 的博客首頁 研究研究 的個人群組 (427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1:35:11

? 我倒是好奇,如果胡適博士論文是《中國哲學大綱》,他是如何用英文翻譯他後來書中的這些中國古文和術語的? - 研究研究 - ♂ 給 研究研究 發送悄悄話 研究研究 的博客首頁 研究研究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1:52:52

? 我帖子中沒有說胡適博士說。。。。 有嗎?胡適有沒有博士,對我來說無關重要。我隻是覺得他那句話有道理,就用來闡述我的觀點 - haohaoliao8 - ♂ 給 haohaoliao8 發送悄悄話 haohaoliao8 的個人群組 (6637 bytes) (3 reads) 05/25/2021 10:45:37

? 第一我根本沒看你的帖子。第二他寫的隻是帶有很大缺陷的哲學史大綱開始,而且還完全沒有完成。就像他沒有完成博士一樣。 - 研究研究 - ♂ 給 研究研究 發送悄悄話 研究研究 的博客首頁 研究研究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0:55:43

? 中國沒有像古希臘哲學一樣意義的哲學家,寫《中國哲學史大綱》更讓中國文化無法進步 - 難得糊塗一次 - ♂ 給 難得糊塗一次 發送悄悄話 難得糊塗一次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1 reads) 05/25/2021 10:55:55

? 也許這就是胡適的那本《中國哲學史大綱》,隻有一卷,就寫不下去了!他能寫一卷,我都覺得勉強,中國哪有哲學? - haohaoliao8 - ♂ 給 haohaoliao8 發送悄悄話 haohaoliao8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1 reads) 05/25/2021 10:59:44

? 埃及,印度,兩河流域,羅馬,阿拉伯也沒有哲學家 - 難得糊塗一次 - ♂ 給 難得糊塗一次 發送悄悄話 難得糊塗一次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1 reads) 05/25/2021 11:02:01

? “當個好外科醫生,需要有好的視力”這個推論,可以用:我家鄰居張三視力3.0,不僅沒當上外科醫生,卻去要飯了!邏輯有問題吧? - haohaoliao8 - ♂ 給 haohaoliao8 發送悄悄話 haohaoliao8 的個人群組 (143 bytes) (4 reads) 05/25/2021 11:04:29

? 現在科學家對古希臘哲學都很了解,基督徒則反之 - 難得糊塗一次 - ♂ 給 難得糊塗一次 發送悄悄話 難得糊塗一次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1:09:58

? 中國有哲學的時候西方人還在光著腚到處獸交呢。嗬嗬。 - 無住08 - ♂ 給 無住08 發送悄悄話 無住08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1:02:19

? 那隻能抱歉的說,你根本不懂什麽是哲學。還有就是胡適實在是名不副實! - 研究研究 - ♂ 給 研究研究 發送悄悄話 研究研究 的博客首頁 研究研究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1:02:56

? 一條狗,看著一桌佳肴,搖著頭說【人類哪有好食物?】-- 叼著骨頭走了,還支吾幾聲表示不滿:【中國哪有哲學?】 - LogicPls - ♂ 給 LogicPls 發送悄悄話 LogicPls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1 reads) 05/25/2021 11:05:15 (1)

? 你挺阿Q的,你不天天在啃骨頭嗎?手機,計算機,電視機,。。。。哪個是屬於中華文化呀? - haohaoliao8 - ♂ 給 haohaoliao8 發送悄悄話 haohaoliao8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1:08:07

? 你還是愚昧到分不清符號文字和現代科技的區別。就是我說的:會畫符的有手機,你眼紅就也去畫符。蠢成這樣是崇尚符號文字的好處? - LogicPls - ♂ 給 LogicPls 發送悄悄話 LogicPls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1:12:14

? 中國著名思想家、文學家、哲學家,以倡導“白話文”、領導新文化運動聞名於世。 - weijiashan - ♂ 給 weijiashan 發送悄悄話 weijiashan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1 reads) 05/25/2021 10:50:18

? 有些人無法分辨道理和放 P的區別,所以隻看說話的人是否是博士,是否是名人,。。。 嘿。。。 - haohaoliao8 - ♂ 給 haohaoliao8 發送悄悄話 haohaoliao8 的個人群組 (122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0:53:13

? 有些人無法分辨成功和放 P的區別。成功人士會畫符,那就是不畫符的都落後。所以隻看說話的人是否是在畫符,。。。 嘿。。。 - LogicPls - ♂ 給 LogicPls 發送悄悄話 LogicPls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0:55:45

? 你關於漢字的所有言論都不是在講道理,你隻不過把中國過去幾千年裏最近兩百年的落後和漢字綁在一起而已 - 雲意 - ♂ 給 雲意 發送悄悄話 雲意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1:06:56

? 胡適有什麽思想?什麽文學成就?他的哲學觀點是什麽?有什麽獨到之處? - 無住08 - ♂ 給 無住08 發送悄悄話 無住08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0:56:16 (1)

? 關鍵是,胡適可會畫符?還是因為他的推廣畫符讓中華文明進步了? 要是他還是局限在象形文字,為何推崇他? - LogicPls - ♂ 給 LogicPls 發送悄悄話 LogicPls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0:58:52

? 同問。困惑英。。。。 - stonebench - ♂ 給 stonebench 發送悄悄話 stonebench 的博客首頁 stonebench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3:15:01

? 你知道你的邏輯差在哪裏了嗎?這些噱頭難道就可以代替好的作品和文學詩詞了嗎? - 研究研究 - ♂ 給 研究研究 發送悄悄話 研究研究 的博客首頁 研究研究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1 reads) 05/25/2021 10:57:43

? 討論文化的發展和延續,我覺得那句流行的話非常合我的題目,就用來作為引子!沒有要代替啥的意思呀?你從哪看出了我要代替。。。的? - haohaoliao8 - ♂ 給 haohaoliao8 發送悄悄話 haohaoliao8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1:02:09

? 我說了我根本就沒有看過你的帖子!你的帖子說了什麽我一點都不知道。我隻是在說胡適根本就是沽名釣譽的人。 - 研究研究 - ♂ 給 研究研究 發送悄悄話 研究研究 的博客首頁 研究研究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1:05:36

? 你招了,就是個閉眼,然後瞎比比的主。 - weijiashan - ♂ 給 weijiashan 發送悄悄話 weijiashan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1:25:46

? 你是真傻!我說我知道的,就是閉著眼?我不看他在這裏胡扯的東西不行嗎?我說的和他扯的完全是兩回事! - 研究研究 - ♂ 給 研究研究 發送悄悄話 研究研究 的博客首頁 研究研究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1:49:54

? 蔡英文也是和胡適一樣,在學校注冊讀過書,但最後都沒有拿到博士學位。估計是最後答辯沒有通過。 - 研究研究 - ♂ 給 研究研究 發送悄悄話 研究研究 的博客首頁 研究研究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1:00:00

? 現代科學從希臘哲學進化而來,胡適沒有學好農業證明他不能·正確了解哲學是什麽 - 難得糊塗一次 - ♂ 給 難得糊塗一次 發送悄悄話 難得糊塗一次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1:06:36

? 胡適是駐美大使。 蔣原意他遊說美國政府, 拉資助軍援。 他不務正業, 給自己搞幾十個博士虛帽子 - toyota1 - ♂ 給 toyota1 發送悄悄話 toyota1 的博客首頁 toyota1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1 reads) 05/25/2021 11:07:23

? 你說的對! - 研究研究 - ♂ 給 研究研究 發送悄悄話 研究研究 的博客首頁 研究研究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1:12:35

? 俺聽說蔣的日記中提到胡,充滿了憎惡和鄙視。 - stonebench - ♂ 給 stonebench 發送悄悄話 stonebench 的博客首頁 stonebench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0 reads) 05/25/2021 13:19:20
登錄後才可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