隴山隴西郡

寧靜純我心 感得事物人 寫樸實清新. 閑書閑話養閑心,閑筆閑寫記閑人;人生無虞懂珍惜,以沫相濡字字真。
個人資料
  • 博客訪問:
文章分類
歸檔
正文

擁毛派根本不可能出國吧,還每個月幾十塊錢的工資在國內混日子

(2015-12-29 10:36:34) 下一個

文工團美女被逼瘋 脫衣跳舞 宣稱被毛澤東汙辱(圖)

文章來源: - 新聞取自各大新聞媒體,新聞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
打印本新聞 (被閱讀 91753 次)
堅貞不屈的李香芝最終還是被逼瘋了。在大寒天裏,她脫得隻剩內衣,在囚室通宵跳舞,無緣無故地大哭大笑。他們說李香芝裝瘋賣傻。1971年4月18日,在神經失常的情況下,李香芝寫出一些瘋話。除寫了一位女演員在陪舞以後發生的一些虛幻故事以外,還說:“到鐵醫以後,操縱我的人汙辱我。過了一天,他要我原諒他。到鐵醫樓下時,又來搞我,說這是毛主席。我真的感到是毛主席的樣子。我也支配不了自己。我聽毛主席對我講:小香,咱們是為黨工作,受汙辱也沒有關係的。並說這確實是工作需要。”本文摘自第8期《黑五類憶舊》,作者魯民,原題為《李香芝之死》。
 

1966年8月18日毛澤東在天安門留影

李香芝,山東陽信人,17歲參軍入伍,1950年加入中國共產黨,1952年作為23軍文工團員隨軍入朝參戰,1955年歸國,轉業到地方,先後任北京市勞動人民文化宮文藝科科員,杭州話劇團演員、副團長,南京歌舞團副團長,江蘇省歌舞團合唱隊副隊長。

李香芝1歲喪父,6歲時母親改嫁,先後由外祖母和伯父撫養。七八歲時祖父當上本村村長。9歲時伯父當了漢奸,做到團長,至1945年已成為本地的一個大地主。孤女李香芝,從小就被伯父指派去看地、看樹、撿柴、收割。10歲時,伯父全家遷到陽信縣城內居住,香芝才得入小學讀書。逐漸懂事的李香芝打聽到母親的下落後,多次要求探望,均遭伯父母拒絕。14歲時,伯父母強令她與本縣一個區長的兒子結婚,她決心逃出家庭牢籠。1947年春,在參加革命的同學幫助下,李香芝逃出封建家庭,進入山東抗大文藝係學習,同年12月分配到軍大文工團。

從參加革命開始,李香芝就把自己的心毫無保留地交給了共產黨。她曾給共產黨的縣長嚴清泰去過兩封信,揭發其伯父的罪惡,表示和家庭脫離關係,並把所知家中藏浮財的地點報告給組織。

由於表現好,在朝鮮停戰前半年,組織上調李香芝回國,到北京中央歌舞團聲樂訓練班學習音樂。半年後,部隊整編,李香芝轉業至北京勞動人民文化宮工作。1958年秋,李香芝隨在空軍當飛行員的丈夫姚秀琪調到杭州,先任杭州話劇團演員,後任副團長,再後又調到南京工作。李香芝工作勤懇,為人正直,曾跟友人說過:“1958年經濟失調,毛主席有沒有責任?不能把什麽過錯都推在劉少奇身上啊!”“彭德懷給毛主席寫了意見書,怎麽能說是反毛主席呀?”“報上說毛主席比馬列還要高明,未免過頭了。”“毛主席為什麽把自己的老婆捧得這麽高?”

1966年,李香芝經過一陣迷茫,也響應毛主席的號召,起來造反,被推選為江蘇省歌舞團紅色造反隊的勤務組成員。要造反就要寫大字報,揭發修正主義路線在省歌舞團的表現。李香芝想來想去沒別的可揭發,隻是覺得歌舞團挑選演員為首長陪舞是一種很不好的現象,就與一些人商量,聯合寫出了一份大字報,說我們江蘇歌舞團長期以來不務正業,大搞交際舞,光做衣服就花了6萬元,買西洋樂器花了10萬元,還在江蘇飯店舉辦訓練班,每人都要經過考試才能畢業。舞會上的音樂也是靡靡之音,一跳就是大半夜,第二天的練功也搞不成,簡直把我們歌舞團的女同誌當成了舞女。

她還寫了一份意見書,準備寄到北京,要求中央首長帶頭不要找演員去陪舞。考慮到這樣弄不好會被打成右派——1957年自己就因為說話走火,被劃為中右,最後她把這份已寫成的意見書燒了。

1967年1月26日,南京的造反派響應毛主席的號召,奪取了江蘇省和南京市的黨政大權,大打派仗。李香芝心灰意懶,又生了肝病,退出了造反派組織。

1968年,江蘇省成立革命委員會以後,開始殘酷迫害幹部群眾。第一個迫害步驟是清理階級隊伍,各機關團體都辦起了非法拘留人的“牛棚”。李香芝被從醫院裏揪出來,關押到南京農學院專設的牛棚。因曾在地主伯父家生活幾年,她被誣稱為地主分子;因轉黨手續不全,她被誣稱是假黨員;因文革初參加一些派性活動,她被說成犯有反黨亂軍罪。有人還揭發她在南京歌舞團用牛奶洗臉,吃包子不吃皮,追求資產階級的生活方式。事實真相是:“據我所知,(李香芝)用牛奶洗臉有過一次,因為奶沒有吃完,剩了一點擦了一下臉;有一次包子掉在地上怕髒,把皮剝掉了。把這些事說成一貫的,經常的,顯然是有人為的誇張。”經過半年多的關押批鬥,對李香芝的隔離審查取消了。剛從牛棚釋放出來喘口氣,從1970年8月起,李香芝又作為一打三反的重點對象被關了起來。1972年2月,李香芝被誣為現行反革命分子,正式逮捕入獄。“揪李香芝戰鬥隊”指控她態度惡劣,她卻罵戰鬥隊是反革命,隨後發展到拒絕學習毛主席語錄。他們要她站在毛主席像前請罪,她死也不幹,昂首挺立,兩手往口袋裏一插,傲氣不可一世。

堅貞不屈的李香芝最終還是被逼瘋了。在大寒天裏,她脫得隻剩內衣,在囚室通宵跳舞,無緣無故地大哭大笑。他們說李香芝裝瘋賣傻。1971年4月18日,在神經失常的情況下,李香芝寫出一些瘋話。除寫了一位女演員在陪舞以後發生的一些虛幻故事以外,還說:“到鐵醫以後,操縱我的人汙辱我。過了一天,他要我原諒他。到鐵醫樓下時,又來搞我,說這是毛主席。我真的感到是毛主席的樣子。我也支配不了自己。我聽毛主席對我講:小香,咱們是為黨工作,受汙辱也沒有關係的。並說這確實是工作需要。”“我又想他可能是個壞分子。我就罵他是壞蛋,是德國鬼子,美國鬼子。”“同誌們,你們真的是不知道有人操縱我的神經嗎?真的認為我這樣反毛主席嗎?我相信你們是會幫助我找到這個操縱我的人的。”1971年8月2日,江蘇省委書記、省革委會第一副主任做出批示:“將李犯立即被(逮)捕,關起來,不準任何人提審。”至23日,這位負責人又批示:“同意政法組的意見(處以極刑),望力級(立即)執行。”9月2日,林彪出逃前11天,李香芝未經任何審判程序,便被倉促拉到江蘇省京劇團禮堂參加公判大會,綁赴刑場,執行槍決。

李香芝被冤殺後,她的丈夫、資深的人民空軍飛行員,時任南京空軍作戰處作戰參謀的姚秀琪,因受牽連,被下放到南京微分電機廠當工人。兩個女兒也備受歧視,長女姚紅經多次申請也不能入團。姚秀琪不服,多次向黨中央、江蘇省委寫信申訴愛妻蒙受的不白之冤。1979年2月12日,江蘇省高級人民法院發文宣布:“李香芝在深挖中無辜被長期隔離審查,在逼供信情況下,造成精神失常,思維紊亂,不能控製自己的行為,不應負刑事責任。撤銷原判。”
 
BananaeEggs 發表評論於
日本不需要道歉賠償,相反地,毛痞子屢次感謝日本對華的姦淫擄掠,讓中共有機可乘,因為這是事實,另一方麵,他覺天下已定,自己可以暢所欲言了。
蔣加華 發表評論於
--1234567- 發表評論於 2015-12-28 12:03:14
蔣老弟,看來你水平還真是差。我是質問“樹沒皮怎辦”在哪聽到過毛說“階級鬥爭是綱,綱舉目張”?我這麽質問的目的就是指出“樹沒皮怎辦”沒有經曆過文革,因為他連文革當中出現的事都沒記住。實際上毛的這句話不是這樣說的。毛原話是“路線是個綱,綱舉目張”
--------------
階級鬥爭或路線鬥爭都是一回事,都是毛澤東思想的精髓,都讓老毛鬥起來就其樂無窮,都是必須天天講,月月講,年年講。
蔣加華 發表評論於
Wuli98 發表評論於 2015-12-28 10:28:03
別搞錯了,張學良是蔣介石的拜把兄弟,國民革命軍副總司令,918不抵抗是蔣介石的命令,而在9月22日中央日報要求東北執行原來的訓令不抵抗。 張學良並沒有權利放棄東北,從918-錦州撤兵幾個月,沒有蔣介石支持,命令,張學良敢撤兵? 丟失東北沒有追究責任為什麽?
--------------
笑話,張學良若服從蔣介石還會有西安事變?還會被共產黨稱為朋友?八年抗戰史是蔣介石領導的國民政府和軍隊的浴血奮戰史,共產黨小打小鬧保存勢力借機發展。陪都重慶被日本人長年累月狂轟濫炸,蔣介石的官邸都未能幸免,革命聖地延安沒挨日本人的一顆炸彈,說明啥問題?
--1234567- 發表評論於
蔣加華 發表評論於 2015-12-28 08:07:33
階級鬥爭是綱,綱舉目張。千萬不要忘記階級鬥爭。階級鬥爭一抓就靈。? 這些都毛澤東時代婦孺皆知的政治口號,是誰第一次提出來的,沒考證過。但這些口號是當時所有宣傳,教育,文藝作品的主題和中心,你若是文革過來的人,不會不知道。至於文革和朝鮮哪個更差,半斤八兩,差不太多。
--------------------------------
蔣老弟,看來你水平還真是差。我是質問“樹沒皮怎辦”在哪聽到過毛說“階級鬥爭是綱,綱舉目張”?我這麽質問的目的就是指出“樹沒皮怎辦”沒有經曆過文革,因為他連文革當中出現的事都沒記住。實際上毛的這句話不是這樣說的。毛原話是“路線是個綱,綱舉目張”,說話的年份是1971年,在文革當中。我對這個時間拿得準是因為1971年我剛從外地回到北京,就聽到電匣子裏廣播這個事。你老弟和下麵那個叫“土豆地”的都沒看懂我的意思,但“樹沒皮怎辦”看懂了,所以他沒再就這個問題繼... 查看完整評論
恢恢 發表評論於
看這裏的帖子,多數和文章內容沒什麽關係了,這也正常,因為類似的文章發到這裏絕對就成了噴子們的菜。
我看這裏的翻毛反共反中的噴子們,基本上是毒運車侖分子,也不排除思想激進的、思想幼稚跟風的等。但是不反毛不反共的,甚至支持的,則多是理性思考者,他們有各方麵的生活經驗和知識,身處國外,也沒有必要討好或避嫌之類。大概也有一些憤恨那些噴子們咒罵大陸的人。
而噴子們攻擊的所謂伍毛,大概是沒有的,美分卻是有的。大陸媒體宣傳現在也是比較強大的,還需要弄幾個所謂伍毛翻牆出來,到這個角落來嚷嚷?
曹尼劈虎 發表評論於
擁毛派跑到美國加拿大幹嗎?毛不是讓你們在中國好好建設社會主義嗎?
曹尼劈虎 發表評論於
@wuli98, 張學良明確說過,不抵抗是他自己的注意,不是蔣的命令。
Wuli98 發表評論於
蔣加華 發表評論於 2015-12-28 07:31:04
--------
共產黨建立政權後,工作重心就是一波又一波的政治運動和路線鬥爭,鎮反,四清,反右,文革。成為當時工業基礎的156項重點項目全是蘇聯援助建設的。今天北韓老百姓餓著肚子搞兩彈一星,中國政府反對,中國百姓笑話,當初自己不也是一樣。毛死後,黨也不得不承認國民經濟到了崩潰的邊緣。而同時期西方,日本,亞洲四小龍高速發展。毛把中國人民害苦了。
----
政治掛帥,不顧民族利益。 運動不運動的,大家都參加了,都有責任。 沒有哪些運動,中國人也理解不了不搞運動的好處。 看看今天世界上,包括台灣搞運動,唱政治高調,經濟日下,甚至崩潰的,比如烏克蘭。

156個項目是成功引資,用最小代價快速實現工業化。 兩彈一星不搞不行啊,二戰後新軍事變革,進入核時代,大國沒有核武器就不是大國。 我們今天還在享受那時建立的國家安全。 四小龍現在都成立依靠中國... 查看完整評論
Wuli98 發表評論於
BananaeEggs 發表評論於 2015-12-28 09:09:48

中共黨史 =
鬥爭(失去:人命+尊嚴+道德+秩序)
+運動(失去:誠信,百花齊放?超英趕美?大鍊鋼?)
+饑荒(失去:人命)
+撈錢(失去:清廉+真貨+誠信+道德+PM2.5)
------
看看國民黨的黨史吧更臭! 918不抵抗,小日本進來把首都遭屠城,世界上沒有一個首都被占領了,還能回來當領袖的。蔣介石的臉皮就這麽厚。 雅爾塔會議,蘇聯出兵東北,中國人在國民黨的領導下,連去聽的份都沒有。 舊金山合約,取消日本對中國賠償,中國人列席會議都沒有資格,都是蔣介石國民黨幹的好事! 喪權辱國,割讓外蒙古就更不必說了。
Wuli98 發表評論於
蔣加華 發表評論於 2015-12-28 07:47:10
--------------
918不抵抗的是共產黨的朋友花花公子張學良,卻被嫁禍到蔣介石頭上,而共產黨當時正在江西成立蘇維埃政權搞叛亂。新中國成立後與蘇聯的第一個條約就是承認外蒙獨立。去google一下台灣最新的2011版中華民國地圖就知道台灣至今不承認外蒙獨立。台灣沒有底層民眾上訪、討薪,沒有強拆,沒有兒童殘疾人乞討,有很完善全民醫療保健和退休保障。人均收入是大陸的許多倍,不是嗎?
------
別搞錯了,張學良是蔣介石的拜把兄弟,國民革命軍副總司令,918不抵抗是蔣介石的命令,而在9月22日中央日報要求東北執行原來的訓令不抵抗。 張學良並沒有權利放棄東北,從918-錦州撤兵幾個月,沒有蔣介石支持,命令,張學良敢撤兵? 丟失東北沒有追究責任為什麽?

外蒙古是蔣介石和斯大林簽訂喪權辱國的不平等條約所致,他大舅子請辭外交部長,不敢簽字,叫一個替罪羊去簽字,... 查看完整評論
BananaeEggs 發表評論於
中共黨史 =
鬥爭(失去:人命+尊嚴+道德+秩序)
+運動(失去:誠信,百花齊放?超英趕美?大鍊鋼?)
+饑荒(失去:人命)
+撈錢(失去:清廉+真貨+誠信+道德+PM2.5)
jyx-003 發表評論於
看來反毛小醜隻能靠造謠混日子了!
土豆地 發表評論於
--1234567- 發表評論於 2015-12-27 21:58:15
看來你沒經曆過文革,所以才滿嘴胡扯。毛什麽時候說過階級鬥爭是個綱,綱舉目張了?經曆過文革的人確實不少,但我從沒聽任何人說過那時很幸福。文革中國民經濟有發展,此說不繆。也有很多舉世的科技成就。這些都是事實存在。你不承認,絲毫沒有關係。至於什麽文革時的中國還不如朝鮮一說那是你的信口開河,不值一評。
=================
"毛什麽時候說過階級鬥爭是個綱,綱舉目張了" 這都不知道, 還“經曆過文革”?

 1957年10月,毛澤東在黨的八屆三中全會上提出,無產階級和資產階級的矛盾,社會主義道路和資本主義道路的矛盾,仍然是當前我國社會的主要矛盾。
  1962年黨的八屆十中全會上,毛澤東指出,在整個社會主義社會,始終存在無產階級和資產階級之間的階級鬥爭,存在社會主義和資本主義兩條路線的鬥爭。階級鬥爭和資本主義複辟的危險性,必須年年講、月月... 查看完整評論
占波 發表評論於
文學城變成了娛樂圈,糟蹋了“文”和“學”兩個字。
蔣加華 發表評論於
--1234567- 發表評論於 2015-12-27 21:58:15
看來你沒經曆過文革,所以才滿嘴胡扯。毛什麽時候說過階級鬥爭是個綱,綱舉目張了?經曆過文革的人確實不少,但我從沒聽任何人說過那時很幸福。文革中國民經濟有發展,此說不繆。也有很多舉世的科技成就。這些都是事實存在。你不承認,絲毫沒有關係。至於什麽文革時的中國還不如朝鮮一說那是你的信口開河,不值一評。
----------------
階級鬥爭是綱,綱舉目張。千萬不要忘記階級鬥爭。階級鬥爭一抓就靈。? 這些都毛澤東時代婦孺皆知的政治口號,是誰第一次提出來的,沒考證過。但這些口號是當時所有宣傳,教育,文藝作品的主題和中心,你若是文革過來的人,不會不知道。至於文革和朝鮮哪個更差,半斤八兩,差不太多。
BananaeEggs 發表評論於
毛痞子屢次感謝日本對華的姦淫擄掠,讓中共有機可乘,因為這是事實,另一方麵,他覺天下已定,自己可以暢所欲言了。
蔣加華 發表評論於
Wuli98 發表評論於 2015-12-27 22:54:05
蔣介石父子沒發提。 918不抵抗把日本人放進,是中國近代史上最大的賣過行為,連慈禧太後都不如。 抗日都勝利了,還和蘇聯簽訂喪權辱國的條約,割讓外蒙古。 台灣,還法製社會??? 20年不漲工資,現在就靠大陸吃飯,現在誰羨慕台灣? 我10年前去福建泉州,那裏的老百姓很多親情都在台灣,說我們這裏現在沒有人羨慕台灣了,倒是說要捐錢給國家建造航母,防止台灣獨立。
---------------
918不抵抗的是共產黨的朋友花花公子張學良,卻被嫁禍到蔣介石頭上,而共產黨當時正在江西成立蘇維埃政權搞叛亂。新中國成立後與蘇聯的第一個條約就是承認外蒙獨立。去google一下台灣最新的2011版中華民國地圖就知道台灣至今不承認外蒙獨立。台灣沒有底層民眾上訪、討薪,沒有強拆,沒有兒童殘疾人乞討,有很完善全民醫療保健和退休保障。人均收入是大陸的許多倍,不是嗎?
蔣加華 發表評論於
Wuli98 發表評論於 2015-12-27 22:38:28
曆史是割不斷的。 毛時代窮是不假,那時和現在比,毛時代比他以前的時代富於多了,49年以後中國變得強大了很多,很多,而不是相反。 49年的不到60萬噸鋼,到毛去世是3000多萬噸吧? 糧食在人口翻倍的情況下,人均畝產還是增加的.....
--------
共產黨建立政權後,工作重心就是一波又一波的政治運動和路線鬥爭,鎮反,四清,反右,文革。成為當時工業基礎的156項重點項目全是蘇聯援助建設的。今天北韓老百姓餓著肚子搞兩彈一星,中國政府反對,中國百姓笑話,當初自己不也是一樣。毛死後,黨也不得不承認國民經濟到了崩潰的邊緣。而同時期西方,日本,亞洲四小龍高速發展。毛把中國人民害苦了。
美式國際獨裁民主製 發表評論於
無恥人的無恥文章,流氓反毛,毛澤東的榮耀。
樹沒皮怎辦 發表評論於
看曆史,不光要縱向比,也要橫向比。北朝鮮的生活水平怎樣,經濟怎樣,大家都知道,老百姓挨餓,但這不妨礙北朝鮮向人民宣傳,在金家王朝的英明領導下,國家如何強大,工業如何發展,如何造出了核武器,在金家王朝革命以前,北朝鮮如何一窮二白,等等。在北朝鮮生活的多大多數人都相信。但橫向比,和南朝鮮比,真相如何,大家都明了。如果不是毛解放後政治運動不斷,中國會更加發展。中國最近取得的經濟成就,都是去毛後取得的成果。假定不是毛奪取政權,中國的經濟就幾十年一直停滯不發展,造不出3000噸鋼嗎?這麽說,清朝更偉大。清朝末年就能造鐵路,輪船。
Wuli98 發表評論於
蔣加華 發表評論於 2015-12-27 20:29:31
-----------
若毛二世繼位,有可能象蔣經國一樣開明,把中國帶向民主法製社會,那是中國人福氣。有可能象金王朝一樣殘暴,那就是中國人更大的災難,可能對半吧!
-----------------------------
蔣介石父子沒發提。 918不抵抗把日本人放進,是中國近代史上最大的賣過行為,連慈禧太後都不如。 抗日都勝利了,還和蘇聯簽訂喪權辱國的條約,割讓外蒙古。 台灣,還法製社會??? 20年不漲工資,現在就靠大陸吃飯,現在誰羨慕台灣? 我10年前去福建泉州,那裏的老百姓很多親情都在台灣,說我們這裏現在沒有人羨慕台灣了,倒是說要捐錢給國家建造航母,防止台灣獨立。
Wuli98 發表評論於
蔣加華 發表評論於 2015-12-27 20:59:24
隻有毛太祖一人直起腰了,全國的老百姓都跪著和趴著呼喊萬寺無疆。別提在外國人麵前了。八十年初國開剛打開,才發現欣欣向榮的偉大祖國與垂死沒落資本主義的差距如天壤之別。我91年短期出國回來,兩美元的打火機可以當禮物送人。如果不是毛時代的赤貧,今天中國經濟發展就不能稱為奇跡。
------
曆史是割不斷的。 毛時代窮是不假,那時和現在比,毛時代比他以前的時代富於多了,49年以後中國變得強大了很多,很多,而不是相反。 49年的不到60萬噸鋼,到毛去世是3000多萬噸吧? 糧食在人口翻倍的情況下,人均畝產還是增加的。 毛時代是農業國迅速實現工業化。 毛一個人站起來? 小日本打進中國來,中國死傷3000多萬人,光是當時的首都就叫日本殺了30多萬。 毛時代搞出了兩彈一星,趕上了新軍事變革的步伐。 毛時代的外交舞台,就不用回顧了吧? 各國首腦,排隊等著到毛的書房被接見,大家抬著... 查看完整評論
--1234567- 發表評論於
樹沒皮怎辦 發表評論於 2015-12-27 21:25:51
現在還有人在誤導年輕人,說那個時候是如何的幸福,經濟如何發展。 幸虧經曆過文革的人,很多現在都還活著。 經曆過文革的人都知道,文革時的中國,還不如現在的北朝鮮。
—————————————————————————————
看來你沒經曆過文革,所以才滿嘴胡扯。毛什麽時候說過階級鬥爭是個綱,綱舉目張了?經曆過文革的人確實不少,但我從沒聽任何人說過那時很幸福。文革中國民經濟有發展,此說不繆。也有很多舉世的科技成就。這些都是事實存在。你不承認,絲毫沒有關係。至於什麽文革時的中國還不如朝鮮一說那是你的信口開河,不值一評。
樹沒皮怎辦 發表評論於
現在還有人在誤導年輕人,說那個時候是如何的幸福,經濟如何發展。 幸虧經曆過文革的人,很多現在都還活著。 經曆過文革的人都知道,文革時的中國,還不如現在的北朝鮮。
樹沒皮怎辦 發表評論於
毛隻知道搞階級鬥爭,毛說,階級鬥爭,一抓就靈,還說 階級鬥爭是個綱,綱舉目張,階級鬥爭要年年講,月月講,天天講。在毛的領導下,政治運動不斷,政治掛帥,鬥私批修,很鬥私字一閃念,寧要社會主義的草,不要資本主義的苗,割資本主義的尾巴,就是那時候提出的口號。文革一結束,老百姓才發現,並不是世界上三分之二的人民都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並不是我們最幸福,相反,我們落後了幾十年,在我們忙於搞階級鬥爭的時候,亞洲四小龍早已騰飛。而中國物質生活極為貧乏,國民經濟到了崩潰的邊緣。

蔣加華 發表評論於 2015-12-27 20:59:24
如果不是毛時代的赤貧,今天中國經濟發展就不能稱為奇跡。
蔣加華 發表評論於
Wuli98 發表評論於 2015-12-27 20:14:15
.......... 他爺爺告訴他的,中國人在外國人麵前直起腰,就解放後。
--------------
隻有毛太祖一人直起腰了,全國的老百姓都跪著和趴著呼喊萬寺無疆。別提在外國人麵前了。八十年初國開剛打開,才發現欣欣向榮的偉大祖國與垂死沒落資本主義的差距如天壤之別。我91年短期出國回來,兩美元的打火機可以當禮物送人。如果不是毛時代的赤貧,今天中國經濟發展就不能稱為奇跡。
--1234567- 發表評論於
蔣加華 發表評論於 2015-12-27 20:29:31
--1234567- 發表評論於 2015-12-27 20:03:11 蔣加華 發表評論於 2015-12-27 19:47:33
如果毛晚死十年,和我同年齡的一代人沒機會上大學出國留學,如果毛二世、毛三世繼位,你就和北韓人民一樣幸福,沒機會上文學城。
----------------------------------------------
你不要在這沒根據地胡謅。毛什麽時候培養二世,三世接班了?中國自沒有了皇帝以後,領導人裏隻有蔣介石傳了個蔣二世接班。所以你要批判家天下,還是批判蔣家王朝吧,跟毛澤東沒關。
-------------
若毛二世繼位,有可能象蔣經國一樣開明,把中國帶向民主法製社會,那是中國人福氣。有可能象金王朝一樣殘暴,那就是中國人更大的災難,可能對半吧!
-----------------------------
毛二世在抗美援朝中為國捐軀體了。你的“對半”設想不成立。既如此,為什麽還要做這種毫無根據的臆想?答案隻有一... 查看完整評論
曹尼劈虎 發表評論於
老毛要是不死,這裏的擁毛派根本不可能出國吧,還每個月幾十塊錢的工資在國內混日子呢吧?你們有異議嗎?不可能不是這樣吧?
蔣加華 發表評論於
--1234567- 發表評論於 2015-12-27 20:03:11 蔣加華 發表評論於 2015-12-27 19:47:33
如果毛晚死十年,和我同年齡的一代人沒機會上大學出國留學,如果毛二世、毛三世繼位,你就和北韓人民一樣幸福,沒機會上文學城。
----------------------------------------------
你不要在這沒根據地胡謅。毛什麽時候培養二世,三世接班了?中國自沒有了皇帝以後,領導人裏隻有蔣介石傳了個蔣二世接班。所以你要批判家天下,還是批判蔣家王朝吧,跟毛澤東沒關。
-------------
若毛二世繼位,有可能象蔣經國一樣開明,把中國帶向民主法製社會,那是中國人福氣。有可能象金王朝一樣殘暴,那就是中國人更大的災難,可能對半吧!
andromedaM31 發表評論於
對毛澤東的全麵評價估計隻有等到共產黨下台,當時的檔案全部放開以後才有可能. 無論支持還是反對毛的, 我都表示敬佩, 因為這個立場的取舍充滿了理想主義色彩, 比那個宣稱北京是北京原住民的--後者純粹是極度個人私欲膨脹的論調--高尚得多, 同時也全部裹脅著強烈的個人憎惡, 這樣的立場在我這一代沒有經曆過文革的人看來非常難以理解, 多次的辯論完全是個人發泄, 甚至連基本事實澄清這個層次的工作都不屑去做, 這樣的辯論毫無意義. 就我個人來說, 對本文所言深表懷疑, 但是我相信毛澤東的確糟蹋過黃花大閨女, 他是偉大的中國人不是神, 普通人人性的弱點他都具備, 例如對權力地位的渴望. 他的哲學是中國農業社會的回望和總結, 雖然對於中國的未來他也非常迷茫和不知所措, 他對底層民眾的疾苦感同身受,表達了深切的同情和關懷,可是他解決問題的方式非常幼稚, 他要用舊的社會調節機製對抗舊的社會體係,碰得頭破血流毫不奇怪. 如果把他放到世界曆史的長河裏比較, 我個... 查看完整評論
Wuli98 發表評論於
你就去北京,毛主席紀念堂前看看那些人流,就知道毛在中國人們心中的地位了。 今年夏天,我的一個表侄子,我父親表哥的孫子,叫我表叔。 他帶著老婆孩子來北京,先去毛主席紀念堂參觀,教育孩子,毛主席是開國領袖,最偉大的人。 我很吃驚,他們家並沒得毛主席什麽好處呀,他爺爺還是個川軍旅長。 他爺爺告訴他的,中國人在外國人麵前直起腰,就解放後。
Wuli98 發表評論於
不言有罪 發表評論於 2015-12-27 17:35:20

77和98兩位,請問你們有子女兒孫嗎?他們生活在西方嗎?如果是,你們說說,你們是如何教育孩子的?教育他們毛是偉人,是中國人的大救星紅太陽?
-------------
是的! 美國人裏麵多數人對毛的評價都是正麵的。 隻有台灣那邊的被蔣介石洗腦,大陸的很多人也被洗腦。 80年代中期,我剛來美國,美國人就對我說,你們的毛是個偉大人物,49年以後,我們美國才開始尊重你們中國的。 我當時都很吃驚,才開始從新學習和思考中國的近代史。 “毛主席永遠活在中國人民心中。” 這話當年聽到還不知道是什麽意思,看看現在,明白了。 毛澤東是中國人民的旗幟,有了毛澤東中國人腰杆子才硬起來的。
--1234567- 發表評論於
蔣加華 發表評論於 2015-12-27 19:47:33
如果毛晚死十年,和我同年齡的一代人沒機會上大學出國留學,如果毛二世、毛三世繼位,你就和北韓人民一樣幸福,沒機會上文學城。
----------------------------------------------
你不要在這沒根據地胡謅。毛什麽時候培養二世,三世接班了?中國自沒有了皇帝以後,領導人裏隻有蔣介石傳了個蔣二世接班。所以你要批判家天下,還是批判蔣家王朝吧,跟毛澤東沒關。
politics 發表評論於
毛主席萬碎萬萬碎!禍國殃民罄竹難書!
喜得利 發表評論於
能被皇上寵幸一回,那是多麽大的福啊!
蔣加華 發表評論於
hxl77 發表評論於 2015-12-27 17:56:28
我在生活中從來沒遇到過反毛分子, 可見他們是極少數, 隻是他們自己不知道, 隻能在網上沆瀣一氣, 抱團取暖, 嗬嗬。
-----------------
如果毛晚死十年,和我同年齡的一代人沒機會上大學出國留學,如果毛二世、毛三世繼位,你就和北韓人民一樣幸福,沒機會上文學城。
洪湖水ya 發表評論於
hxl77 發表評論於 2015-12-27 17:44:52 我不知道你們反毛分子生活在什麽環境, 我身邊的人不管是中國人外國人台灣人, 都沒有反毛的, 嗬嗬。
——————————————————————————————————————
+1
洪湖水ya 發表評論於
反華小醜造這麽低級的謠言!
fish_大海15 發表評論於
扒灰
fish_大海15 發表評論於
鐵幾八
liberaltrash 發表評論於
二十世紀三大殺人魔王希特勒斯大林老畢養的。
jyx-003 發表評論於
反毛小醜隻能靠造謠了!
鄉人66 發表評論於
查了下,當時的江蘇省委書記、省革委會第一副主任很可能是彭衝。 故隱名。
waterguy 發表評論於
文學城真的是越來越粗鄙了。
不過,看這些評論, 比聽郭德剛的相聲都可樂。
這篇文章看了半天沒看出和毛有什麽直接關係啊。仔細一看, 原來是“宣稱”。這哪兒跟哪兒啊。
真的提反毛的著急。反毛不是不可以,你拿出點事實啊。要說他完美無缺, 他自己都不承認。回去再動動腦筋,使勁想想去。
就這些貨,有點好人好事, 沒有他們出來噴點, 那都不能算是好人。
beijingchina 發表評論於
我在國內外都有公司,國內公司有幾百人。之前在美國大公司幹過中層。
自認為能比較客觀的分析中國人和白人的優缺點。
中國人很大一個劣根性是不守紀律、不遵紀守法。而中國曆史上2個常勝軍明朝的戚繼光的戚家軍和宋朝的嶽飛的嶽家軍都是以紀律嚴明而聞名的。
老毛非常了解中國人的這個弱點,他強調:加強紀律性,革命無不勝。
在他的領導下,中國人分外齊心協力超過以往幾千年的曆朝曆代。土共的戰鬥力也是世界上最強大的。
 
BananaeEggs 發表評論於
所有的文工團新學員,新細嫩的美女(像目前的彭麗媛), 就專供文工團高級成員享受.
hxl77 發表評論於
我在生活中從來沒遇到過反毛分子, 可見他們是極少數, 隻是他們自己不知道, 隻能在網上沆瀣一氣, 抱團取暖, 嗬嗬。
曹尼劈虎 發表評論於
毛主席親切地對李香芝說,把衣服脫光了躺在我身邊吧。我當主席是為人民服務,你陪我睡覺也是為人民服務啊。我們隻有分工的不同。
beijingchina 發表評論於
我自認為對老毛和土共有比較客觀的認識。
我過去給我媳婦的禮物有英文的孫子兵法和英文的毛主席語錄。我老婆小我10多歲,我們90年代在美國大學讀書時認識的,她來自加拿大是個英意混血白妞。
 
hxl77 發表評論於
我不知道你們反毛分子生活在什麽環境, 我身邊的人不管是中國人外國人台灣人, 都沒有反毛的, 嗬嗬。
beijingchina 發表評論於
在60-70年代,存款1000元是大款了。
beijingchina 發表評論於
60年代6萬塊錢是個很大數字,
60年代科學院老院長郭沫若捐出自己的稿費8萬建了在中關村的科學院遊泳場,有1個標準50米淺水池、1個標準50米深水池、一個兒童的蘑菇池。
那時全長的毛料大衣很貴,要大約200元,中長的毛料大衣要大約100.
不言有罪 發表評論於
77和98兩位,請問你們有子女兒孫嗎?他們生活在西方嗎?如果是,你們說說,你們是如何教育孩子的?教育他們毛是偉人,是中國人的大救星紅太陽?
qiaoshe 發表評論於
胡言亂語。
hxl77 發表評論於
老蔣的那個史實比什麽林昭張誌新還有這篇奇聞的真實性都高100倍, 嗬嗬。
Wuli98 發表評論於
毛澤東是20世紀改變世界的人物,這個人是中國的,我們都為他而自豪。
Wuli98 發表評論於
hxl77 發表評論於 2015-12-27 16:19:33

你們這些反毛分子能和你們的蔣爺爺比嗎, 你們的蔣爺爺年輕時候也喊殺豬拔毛, 到了後來還不是幡然悔悟, 認識到了毛的偉大。
-------------
誌願軍在朝鮮打敗聯合國軍,台灣的老蔣特別開心,說都說我打仗不行,你們不是也打敗了嗎?
hxl77 發表評論於
哈哈,神回覆。好玩。
------
那不是用的神經病的回複。
陽光美地 發表評論於
十全老人 發表評論於 2015-12-27 12:44:44
我下午在這發帖有人是不是該說我半夜不睡覺加班了,嗬嗬。
-----------------

操心這些幹什麽,毛主席都說了:“小香,咱們是為黨工作,受汙辱也沒有關係的。” 嗬嗬。
-------------------------
哈哈,神回覆。好玩。
Wuli98 發表評論於
有一個李誌綏醫生! 都是瞎編。 毛主席和我們不一樣的地方,就是沒有隨便見人的自由,就這麽簡單。 我們老百姓想幹什麽就幹什麽,可毛主席不行。 並不像大家想象的,領袖嗎,想幹什麽就幹什麽。 老毛的安全警衛要負責的,你要是警衛你是不幹負這個責任的,也付不起,因此是沒有權利負責。 所以這些人根本就不可能接近老毛。
曹尼劈虎 發表評論於
網上傳的關於蔣死前對毛的評價並無出處,完全不足為信。都是大陸人發的。
隨便說說280 發表評論於
C_talent 發表評論於 2015-12-27 13:45:23

爭論歸爭論,我也想參與啊。隻是語言汙穢到我不知道怎麽接話說啊。

===============

不管哪方,出口成髒就首先輸了。

毛也好, 文革也好, 沒什麽好爭的。事實在那裏,怎麽辯都是浪費時間。
北鬥天狼星 發表評論於
貓賊東自詡是東方不敗鐵J8,建議中共黨旗應該學習北朝鮮,加多一條鐵家夥。
北鬥天狼星 發表評論於
女演員說的都是真話啊!偉大領袖經常用這種口吻開導被開苞的女青年。
VS2012 發表評論於
宣稱的東西也能上這裏忽悠,狗屁不通的文章
hxl77 發表評論於
你們這些反毛分子能和你們的蔣爺爺比嗎, 你們的蔣爺爺年輕時候也喊殺豬拔毛, 到了後來還不是幡然悔悟, 認識到了毛的偉大。

朝鮮戰爭結束後,蔣介石仰天長歎,對兒子蔣經國及毛人鳳等軍事將領說: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是毛澤東的對手,盟國(美國)說我蔣介石不行,可是他們又怎樣呢,我看他們西方國家也是一群蠢豬。他們與中共毛澤東比,從哪方麵都無法相比!16個國家最精良的軍隊竟然被毛澤東打的如此狼狽,恥辱啊!
毛澤東也是中國人的驕傲啊,更是一名奇才。中共有多少能者,我都不放在眼裏,唯有毛澤東把我擠到這幾個小島上了。盟國也不是毛澤東的對手,毛澤東打仗是藝術!各方麵的領導都是藝術!蔣介石突然把聲音提高了八度,‘是高超的藝術!’他接著又說:‘我們要研究毛澤東!要學習毛澤東!’這就是與毛澤東鬥爭了幾十年的蔣介石對毛澤東的最後評價。”
台灣首度解密蔣介石臨終遺言:蔣介石臨死前說過:“毛先... 查看完整評論
GRT 發表評論於
左派一定會說造謠, 毛澤東是一個高尚的人, 一個純粹的人,一個有道德的人,一個脫離了低級趣味的人. 怎麽會找美麗的女文工團員跳舞這種資產階級情調的東西? 毛也說讓人說話, 天不會塌下來, 他很仁慈, 怎麽會讓自己的專政工具鎮壓對自己不同意見的女文工團員
vaio2014 發表評論於
這篇是紀念毛老狗誕辰嗎? 哈哈, 頂一下!
曹尼劈虎 發表評論於
還有這麽多擁毛派,真是匪夷所思!他們不相信李誌綏、高文謙、楊繼繩和張戎的書中揭發出來的事情。難道這些書裏一點真實都沒有嗎?他們其實是一廂情願地不願看事實,所以事實揭露出來再多對他們也毫無作用!
曹尼劈虎 發表評論於
毛老必養的當了皇上,還不是想曹誰曹誰。章含之說過,毛就是喜歡年輕女孩子。
tiiannayuama 發表評論於
胡說,毛太祖自從不跟江青親熱之後,內分泌產生的熱情都用到為國家為人民的事業上了。要是真是不行了,也是自己在書房偷偷看仙人洞照片打手槍解決。覺不拿群眾一根一線是他的道德底線。
liberaltrash 發表評論於
這老畢養的,大過節的也被小編翻出來找罵。
SanGabriel 發表評論於
雅股 發表評論於 2015-12-27 13:43:32
毛主席奸淫少女上萬,當之無愧的淫魔,就連他兒媳也沒能幸免
==================

重在證據。首先,“上萬”太籠統,要精確到個位數。其次,還要說清楚其中有多少是“嫖宿”,多少是“通奸”。至於兒媳婦雲雲,你肯定拿不出證據來,因為看不到DNA結果,所以這一條應該剔除。
scbean 發表評論於
hxl77 發表評論於 2015-12-27 13:50:26
我的發言一向都是很文明的,嗬嗬。
=======================
最近文學城對那些太過語無倫次的貼子也刪。
美麗中國 發表評論於
wherego 發表評論於 2015-12-27 13:58:55

毛當年和基辛格會談 要送一千萬中國女人給美國人。

google 關鍵字 “Mao offered women to U.S.”
-------------------------------------
丫的馬甲真多啊!
Iamoverseachinese 發表評論於
這樣的事情肯定有,並不奇怪,這個世界上的男人,有了錢,有了權,沒有了道德的約束,就想搞淫亂的事。人的罪性的必然。老毛也不例外。如果什麽人認為老毛是不食人間煙火的聖人,那真是太天真無知了。
飛翔的菜鳥 發表評論於
怎麽才脫剩內衣?現在模特都比她脫的多!拿個瘋子的話都來黑偉大領袖,真夠低級的啊!
winstar 發表評論於
瘋子寫瘋子
wherego 發表評論於
毛當年和基辛格會談 要送一千萬中國女人給美國人。

google 關鍵字 “Mao offered women to U.S.”
--1234567- 發表評論於
這是偏執型的精神分裂症。以幻想,幻覺為主要臨床表現。病因較複雜,至今醫學界尚無明確的病因認識。
hxl77 發表評論於
我的發言一向都是很文明的,嗬嗬。
lznl50709 發表評論於
“毛主席奸淫少女上萬,當之無愧的淫魔,就連他兒媳也沒能幸免”--沒有證據不能隨便說的。
lznl50709 發表評論於
文革時號稱中國有六億五千萬人口,和現在歐洲人口差不多,出一個瘋子太少了。
好像是八億人。1967年,人民日報《八億人民都是批判家》
C_talent 發表評論於
隨便說說280 發表評論於 2015-12-27 11:59:05
C_talent 發表評論於 2015-12-27 11:51:29
我看人氣也高不到哪兒去。

========

WXC 不少人特喜歡爭論這些
=====================
爭論歸爭論,我也想參與啊。隻是語言汙穢到我不知道怎麽接話說啊。
雅股 發表評論於
毛主席奸淫少女上萬,當之無愧的淫魔,就連他兒媳也沒能幸免
hxl77 發表評論於
你再多吠幾聲,看看能氣到誰,嗬嗬,吠到十聲以上我就回你一帖給予鼓勵好不。
wherego 發表評論於
你眼中的偉人毛主席成了我們隨意戲弄,調侃,嘲笑的小醜。

你都不敢生氣, 真是窩囊廢毛主席培養出來的窩囊廢的文革餘孽 。

=========================================================================
hxl77 發表評論於 2015-12-27 13:31:46

你像狗一樣對著毛亂吠難道也要別人生氣。
wherego 發表評論於
一個泡在藥罐裏麵的臘肉, 連動物都不如。 結果是你心中的偶像。

你真變態啊, 把一個連動物都不如臘肉當成你心中的偉人。

===========================================================
hxl77 發表評論於 2015-12-27 13:30:49

人為什麽要跟動物生氣,嗬嗬。
hxl77 發表評論於
你像狗一樣對著毛亂吠難道也要別人生氣。
hxl77 發表評論於
人為什麽要跟動物生氣,嗬嗬。
wherego 發表評論於
反正閑著也是閑著, 戲弄,調侃,嘲笑的你眼中的偉人毛主席, 你還不敢生氣。 太好玩了。

===============================================================

hxl77 發表評論於 2015-12-27 13:28:37

你照照鏡子看看你自己可不可笑,嗬嗬
wherego 發表評論於
你眼中的偉人毛主席成了我們隨意戲弄,調侃,嘲笑的小醜。

你還不生氣, 毛也是瞎了眼,有你這種忘恩負義的文革餘孽。

======================================================================
hxl77 發表評論於 2015-12-27 13:26:15

你寫啊,不要停,嗬嗬


hxl77 發表評論於 2015-12-27 13:25:40

你們連人樣都沒有,寫出來的東西能氣到誰呢,難道狗汪汪幾聲人就會生氣嗎
hxl77 發表評論於
你照照鏡子看看你自己可不可笑,嗬嗬
hxl77 發表評論於
別停啊,一直寫下去把人氣死。
wherego 發表評論於
俺們不反毛, 一個泡在藥罐裏麵的臘肉。 現在屁用沒有。 反毛由現在的共產黨在做。


我們隻是看笑話, 逗猴子玩。


=====================================================================
基層草民 發表評論於 2015-12-27 13:23:36

Wherego:
反毛也不應你這麽反的。戲弄管什麽用?
hxl77 發表評論於
你寫啊,不要停,嗬嗬
hxl77 發表評論於
你們連人樣都沒有,寫出來的東西能氣到誰呢,難道狗汪汪幾聲人就會生氣嗎。
wherego 發表評論於
一個泡在藥罐裏麵的臘肉。 誰把它當回事啊。

最好玩的就是你眼中的偉人毛主席成了我們隨意戲弄,調侃,嘲笑的小醜。

==============================================================
hxl77 發表評論於 2015-12-27 13:23:01

你們寫那些東西隻有你們自己生氣而已,嗬嗬,你們不生氣也寫不出來。
基層草民 發表評論於
Wherego:
反毛也不應你這麽反的。戲弄管什麽用?
hxl77 發表評論於
你們寫那些東西隻有你們自己生氣而已,嗬嗬,你們不生氣也寫不出來。
[ 打印 ]
閱讀 ()評論 (0)
評論
目前還沒有任何評論
登錄後才可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