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資料
雅歌1 (熱門博主)
  • 博客訪問:
正文

天然氣今天的報告俺的預估非常利空,但是操作上還是要非常小心。

(2016-03-03 05:13:51) 下一個

天然氣今天的報告俺的預估非常利空,但是操作上還是要非常小心。

根據俺的預估,今天的報告,天然氣的庫存量減少大約在30BCF到70BCF之間,5年平均在-144BCF。 即使以-70BCF計算,庫存量將比5年的平均量從+27.8%升至33.8%。未來幾周5年的平均量,俺根據EIA提供的EXCEL檔計算如下:

天然氣5年的平均增減幅度

3/3(庫存增幅計算終止日)  -138.4 BCF  (對應到下周四的報告,還是非常利空)

3/10 -71.2 (相對的利空)

3/17 -20.6  (相對的微利空或中性)

3/24 -24.8

3/31 -15.4

從四月份開始,庫存是增加的了。

因此俺上周五才說DGAZ要到30-34之間。前天說今日DGAZ的價位會到30.5-31,可能會到達32元。開盤前已經到過31.15了。今天能不能到32元,俺是不確定。

雖然天然氣大勢到三月底/四月初是利空,天然氣的價位也是同期有記錄的最低,空倉在曆史高位附近,雖然前天空倉有減少一些。所以操作方麵必須小心,UGAZ恐怕還會有幾次超過6%的跌深反彈,不會每天都下跌到三月底。最好每個下跌到一個台階就先獲利了結,反彈超過5%時繼續開始做空。當然有人要拿著不動,堅持到達最高目標也是可以的。

=============================================

原油的漲勢似乎停住了,根據CNBC的報導,近期對衝基金開始進入原油期貨市場和石油股。然而開盤前原油的走勢不像要大漲的樣子,而是拉鋸緩慢下跌。若是UWTI今天跌回1.84-1.85就應停損賣出了。俺們炒原油主要是靠MM拉抬或打壓油價,隻是搭便車,不是拉車的!

==================================

昨天有網友問關於原油過產和進口量過多的問題,俺因為忙,沒空找過去的博文,所以沒有回答。

美國原油有過產嗎?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2780/201511/324011.html

原油基礎:原油的低價在哪裏?為什麽美國現在每日還進口原油7.4百萬桶?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2780/201503/22616.html

==================================

炒股新人必讀:

3倍ETF的風險與操作措施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2780/201602/627115.html

止損的目的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2780/201602/609653.html

對衝的重要性

為什麽最近黃金成為股市大跌的避險工具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2780/201602/644519.html

為什麽了解股票漲或跌的真正原因很重要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2780/201602/613031.html

關於VIX,SVXY與標普500指數漲幅的關係

了解USO,UNG,UWTI,DWTI,UGAZ等ETF的期貨本質。

 

 

 

[ 打印 ]
閱讀 ()評論 (181)
評論
clumsycat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pepper_salt' 的評論 : 謝謝分享, 這個很值得參考!
Sniper_Still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悠遊友有' 的評論 : 我今天在$3.74進了DUST, 明日看情況是拿著還是丟手。
kiveny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genes' 的評論 :
同感
Spring_J 回複 悄悄話 雅歌老師,黃金近期還有機會下到1200以下麽,dust深套,在想要不要割,金子這像是要往1300走了。
小每人餘Sabrina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股海衝浪' 的評論 : 讚
股海衝浪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pepper_salt' 的評論 :
讚,如果被套了,千萬不能死等,要不趁早割肉,要不像椒鹽兄一樣來回倒騰,隻要不是單邊跌(像UWTI那樣不給機會),就不會總是在深水下透不過氣來。與大家共勉。
pepper_salt 回複 悄悄話 老師每次推薦的股票,隻要操作得當,就是說止損、低位買回,最終一定會賺的。通過自己對X操作失誤的反思,今天在HGD的操作上有意識地吸取了點教訓,在這裏和大家分享一下。昨天在老師的建議下買回了之前賣掉的HGD,結果今早跌破了3%的止損,我又等GDX漲過阻力位在5.16才止損一半。等它又跌到5.05就買回來了,之後它又漲到5.16,當時擔心大盤就又賣了,最後它又跌倒5.0我又買了回來,這麽折騰一陣,還是原來那麽多的HGD,成本卻降低了。假如明天又跌到止損位,又賣就是。若基本麵沒變,低位一定要買回來。不然就像X一樣,最後老師預言的漲發生時,我們卻踏空了。
起伏股市看客簡體字212 回複 悄悄話 DUST/NUGT3x股票不僅含有黃金而且含有一係列金礦, 不僅僅代表黃金.
genes 回複 悄悄話 其實雅歌老師對天然氣的把握也相當好。可能是好得有點過於“自信”了,才在明知逆勢炒風險大的情況下還是建議逆勢炒UGAZ的。在此再次謝謝老師!
小每人餘Sabrina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mike33' 的評論 : 我喜歡雅歌的各種科普知識小文章。有一個相對幹淨的地方大家一起討論市場很好。我覺得不能簡單以波段判斷的對錯論英雄。要是下麵的讀者們能大度尊重不同意見就更好了。
genes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mike33' 的評論 : 我也是覺得雅歌老師對大盤,金,油,天然氣的把握都非常到位。可能是原油期貨價格的製約因素相對較少,所以老師對油的預測正確幾率相對最大。
mike33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kiveny' 的評論 : 雅歌老師對大盤,金,油,天然氣的把握都非常到位,本人非常珍惜每天聆聽雅歌老師教誨的機會。能否從中獲益完全取決於自己的理解,有無賺錢則與每人的個性和財運有關。
股海衝浪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kiveny' 的評論 :
同感,我自己最近一段時間的實踐證明你的這種想法是正確與可行的,這幾周我在油上賺多賠少,在其它ETF上基本沒有操作,當然也就沒有被套的了,沒有DUST/HGD,也沒有UGAZ/HNU,真是輕鬆啊!
clumsycat 回複 悄悄話 我覺得不管掙錢虧錢每天能老師來update就很踏實。 股市沉浮, 不可能每天都如預期。 知道怎麽做, 為什麽, 在市場的各種狀況下如何應對, 漸漸學習在股市裏麵生存和掙錢的能力, 才是最重要的。
cancan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kiveny' 的評論 : 同感, 現在就跟雅歌做油心裏踏實。
kiveny 回複 悄悄話 感覺雅歌對油的感覺特別好. 今後以做油為主.
lilywang1103 回複 悄悄話 想問下老師,Dust留明天還是現在割肉?謝謝!
DQ-ABC 回複 悄悄話 微盤Dust漲回了點,說明什麽?
GoldBugger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小每人餘Sabrina' 的評論 : 謝謝!回去看了一下關於黃金走向的評論,很有道理。看來“理性”不一定對。胳膊擰不過大腿,還是應該急流勇退,不該硬掙著。
碧空淨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jxz132' 的評論 : 代答:多半要割了
jxz132 回複 悄悄話 手上還有$1.00進的ugaz 現在怎麽辦?
wu1716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Monet16' 的評論 : “最近索羅斯,巴菲特等都買入了黃金”。 可不可以給出消息出處?謝謝!
小每人餘Sabrina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GoldBugger' 的評論 : 前幾天我曾經在這裏提出來,就是黃金和大盤不見得完全負相關。曆史上如此,現在的形勢多方考慮,更是如此。
jxz132 回複 悄悄話 謝謝老師!手上有深水下的Uvxy 和labd, 先割哪個好還是都留著?
碧空淨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bluestone888' 的評論 : That's what I am thinking to do. Thanks.
GoldBugger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小每人餘Sabrina' 的評論 : 金為什麽這麽瘋漲呢?咱們死也要死得明白。
bluestone888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碧空淨' 的評論 : Tough choice right now, but I think it makes sense to hold at this time, just make sure to sell it without any hesitation next time when you see a 10% up like the day before yesterday, and buy Nugt instead, every pull back is a buying opportunity.
悠遊友有 回複 悄悄話 3.83 把我的DUST止損了。這一波暫時投降了。
南極棉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碧空淨' 的評論 : 2 handle is in the card for DUST.
pandachina1 回複 悄悄話 黃金最近走的就像個牛旗,pennant. 俺覺得。
南極棉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碧空淨' 的評論 : Yeah, it sucks. We had a private discussion on Feb. 24th. Any rebound of DUST is a chance to lighten the position not looking to make it back in full. Now it has busted through 1253-1263 resistance zone. To see 1300+ is in short order, and who knows where DUST will ended up.
小每人餘Sabrina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碧空淨' 的評論 : 我的血淚經驗:這種情況應該馬上反手做多
小每人餘Sabrina 回複 悄悄話 黃金若能站穩1260-1263一線,將衝擊1300。
碧空淨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南極棉' 的評論 : 我這次DUST被套是因為金子漲得太猛,二月10日進的,二月11日一天漲$50,DUST一個晚上跌1.75, 沒法止損。當時又沒想到做對衝。
usredapple 回複 悄悄話 雅歌老師! VXX refuse drop.
usredapple 回複 悄悄話 雅歌老師!, Its funny. Gold up and stock up. either will be wrong. we will see tomorrow
南極棉 回複 悄悄話 Now, 1263 is on the tape. Will see 1300+ soon. Playing DUST is hopeless unless you are willing to hold for a while. Against trend is simply hard to make money off it.
南極棉 回複 悄悄話
南極棉 2016-03-03 07:57:23 回複 'apple1998' 的評論 : You are absolute right on. If gold busted through 1253-1263 zone here, then it will test 1307 area next. I posted quite a few days ago warning guys playing DUST. I am not a gold bug but I do see DUST down to 2.50 area if gold see 1300. Be careful when you play against trend at this moment. DUST will shine one day, not now though.
碧空淨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wave_goodbye' 的評論 : 老師需要時間研究,金子這次已經不按常理出牌了,老師要花精力審查。我們大家還是先想想用什麽步驟怎麽解套吧。
wave_goodbye 回複 悄悄話 黃金今天是憑什麽漲啊
GoldBugger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bluestone888' 的評論 : 太多的DUST, 不甘心啊! 老師,怎麽辦?
GoldBugger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lissu' 的評論 : 同問:老師, 為什麽現在大盤漲,金子也跟著瘋漲?難道金子的Fundamental改變了?
bluestone888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碧空淨' 的評論 : 放棄吧。 感覺現在的dust就像1快出頭時候的ugaz, 也許是會偶然有反彈, 但每次反彈都是換成nugt的機會啊。 其實看看圖, 我們最近買dust就是螳臂攔車,和明顯的大趨勢做對啊。黃金的漲也是有基本麵支持的啊,日本和歐洲的負利率。。其實雅歌老師前幾天也發了文章,說明了這點,不清楚為什麽老師還是覺得dust會回到5,甚至6.3
clumsycat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雅歌1' 的評論 : 謝謝老師提醒X, 我今天都出了, 8左右hold到12.5:)
lissu 回複 悄悄話 雅歌,現在金子穩站在1260上了,是不是徹底反轉了,繼續漲啊
開心果仁兒 回複 悄悄話 感謝雅歌老師!
碧空淨 回複 悄悄話 老師, 為什麽現在大盤漲,金子也跟著瘋漲?
Qpoutine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lightblue11' 的評論 : 8:30Am est
lightblue11 回複 悄悄話 請問明天的非農就業增加數據幾點出來?
雅歌1 回複 悄悄話 如果明天的非農就業增加數據在190K或以上-250K以下,就是利好。股市應該要繼續漲,SVXY有可能就會到44元-45元。今天大盤跌,恐慌指數也跌,SVXY漲。若是大盤大漲,SVXY很可能會快速上漲。若是在270K以上,恐怕聯儲會今年加息最少一次的議題又要重現。當然,美元應該大漲,黃金要下跌。
Qpoutine 回複 悄悄話 大盤和金都穩定下來,好像要等明天就業數據出來在作決鬥,雅歌老師是看好明天的就業數據的對吧?
七千人 回複 悄悄話 雅歌老師,隻想對你說謝謝。前一段時間買了UGAZ賠的30%這次跟著老師做DGAZ 已經全都轉回來了。本來還可以再多賺點,但是今天早上我設了$31.9,可長到$31.89時下跌,到了$29.7的時候我全賣掉了,又一次顯出了菜鳥本色,以後還要好好學習。但總體還是賺了不少。非常感謝雅歌老師
碧空淨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愛吃火鍋的小9' 的評論 : 想辦法逢漲7%~9%賣出一半,跌7%再買入,來回操作多次,降低成本均值,使成本平均價落在當前市價附近。
愛吃火鍋的小9 回複 悄悄話 老師 DUST該怎麽辦啊 回$5 都困難 更不說上$6.3 簡直遙遙無期啊。黃金今天突破三角形整理 往上新高了。。。。哭
-秋影- 回複 悄悄話 老師, DWTI現在進嗎?
ACME99 回複 悄悄話 May we add more DUST?
Monet16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雅歌1' 的評論 : 那麽您怎麽看最近的黃金區間? 謝謝!
雅歌1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shepherd2015' 的評論 : 做期貨要非常小心,入場點是關鍵。寧可錯過,不要入錯。要空天然氣最好埋伏在1.69-1.71元時再做空。
雅歌1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Monet16' 的評論 : 你說的沒錯,最近還是有錢流入黃金市場,造成黃金遲遲不跌的原因,但是淨流入少了。
雅歌1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ellen88' 的評論 : 可以少量追加SVXY。
何夕今夕 回複 悄悄話 3/3/16新聞--外媒頭條:沙特寧貸款100億美元也不減產
老師請指點
shepherd2015 回複 悄悄話 雅歌1 :大盤今天收個十字星,明天 after job report 大盤會大漲 還是大跌 ?

另外,天然氣,今天的走法我不吃驚,關鍵是現在空是好的入點嗎 futures @ 1.665



-秋影- 回複 悄悄話 老師,DGAZ到了34是否就全賣掉?還是留到3月底?
Monet16 回複 悄悄話 老師,最近索羅斯,巴菲特等都買入了黃金,托住黃金盤,是否預示著黃金很難下行太多?前兩日大盤大漲,但黃金就是跌不下1230是否就是個佐證。
ellen88 回複 悄悄話 請教老師,我之前svxy在39.30就全都賣了,不知現在還能否少量追加?還是幹脆等大盤下來以後再買入svxy?
雅歌1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FF動物園' 的評論 : 等下一次原油大跌時就買進,估計就是下周二。
雅歌1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BeSmart06' 的評論 : 是的。未來10天,DGAZ還是有機會到34元的。
雅歌1 回複 悄悄話 昨天有人還有X(USSTEEL),現在若是還沒有賣出,就應該考慮至少賣50%了!最遲到明天就要全賣了。
雅歌1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clumsycat' 的評論 : 現在不要追加UWTI,觀望最好。UWTI沒有突破2.03,反而是掉頭了。這表示多與空的主力交戰,空方不同意目前的WTI原油價格在35元以上。明天要看多方又沒有能力突破35元到36元去。若是UWTI還是無法突破2.03元,到至少2.1元以上,最好多倉全部出了。
FF動物園 回複 悄悄話 雅歌老師好。前幾天老師推薦XLE作為長期投資,我一直看著它從57左右到現在高於59。
請問XLE現在可以入場嗎?還是等更好的價位?
藍葉飄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股海衝浪' 的評論 :

DDD
雅歌1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p30004' 的評論 : 你做對衝的方式不對,昨天或前天就應該把UVXY賣出。標普500突破了1946-1955的阻力區後,股市的方向變成明朗向上,應該那時候就終止對衝,把UVXY賣了。不要因為UVXY跌了很多就認為很便宜不賣。停損最好是割得愈早愈好,除非有基本麵的支撐。
股海衝浪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小豆' 的評論 :
讚成,有雅歌在這兒指導,至少方向大體正確,尤其是雅歌現在比以前更謹慎了,像今天的DGAZ,他在報告之前就提醒大家盡早鎖利,還有在油上也是謹慎再謹慎,我覺得這樣挺好的,錯過一次兩次沒有關係,重要的是不要被套進去,尤其是不能被深套進去。
我今天沒有任何操作,隻想借這個機會向雅歌表示感謝,謝謝雅歌對我們這些菜鳥的幫助,你的好我們都會記著的!
kiveny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gold-bear' 的評論 : It makes sense. Could we compare MM's expectation vs. 雅歌's on tomorrow's rig count decrease? 利空=雅歌's expectation < MM's expectation
BeSmart06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雅歌1' 的評論 : DGAZ 31 出了一半,剩下一半是要拿著到34嗎?
p30004 回複 悄悄話 雅哥大師,我SVXY已賣出,但還有些對衝的UVXY,要割嗎?謝!
gold-bear 回複 悄悄話 依據氣的庫存短炒,mm通常看這幾個數據。 本周報告減少48,預期減少41,五年平均138,去年同期198,比較第一個數據與後三個,大於是利多, 反之利空。 結論衝突時,預期優先於五年平均再優先於去年同期。 可以解釋今天氣的走勢
clumsycat 回複 悄悄話 現在可以追UWTI嗎?
傲笑風_USA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雅歌1' 的評論 : 天然氣拉鋸戰激烈進行!
archer08 回複 悄悄話 我這次DGAZ沒有操作好,太貪心了,想等到報告出來,32以上再走。報告出來之前,目標價位,也挺好的啦。從MM口裏少扣點肉下來。
sheandI 回複 悄悄話 想說rig掉下500,沒準是個心理數目,會影響一下走勢
小豆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雅歌1' 的評論 : 謝謝,每天守著這裏炒,感覺比以前自己憑感覺炒安心多了。
雅歌1 回複 悄悄話 這一次天然氣MM反過來操作,EIA報告出來前就壓低到目標價了。然後報告出來後,再突擊反彈讓散戶們措手不及,不了解為何這麽利空的報告還會反彈。換句話說,是價格已經提前反應了非常利空的情形,除非報告達到-20BCF,比非常利空還更利空!
sheandI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雅歌1' 的評論 : rig要是
雅歌1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小豆' 的評論 : Rig Count應該繼續減,應該是繼續利多!
受寵若驚 回複 悄悄話 雅歌,210進的dwti要割了嗎
nextTX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雅歌1' 的評論 : thanks!
-秋影-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雅歌1' 的評論 : 您本來說的停損是1.66,俺要堅持這個停損就好了...
小豆 回複 悄悄話 請教雅歌老師對明天rig count的看法?
雅歌1 回複 悄悄話 UWTI如果到了2.03的目標價,可以賣出部分。俺說過,可能會引發空頭清倉,往更高的價位去。但若到了2.2元以上還是要開始賣了。若是明天還沒到2.2,也應該賣了。
南極棉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apple1998' 的評論 : You are absolute right on. If gold busted through 1253-1263 zone here, then it will test 1307 area next. I posted quite a few days ago warning guys playing DUST. I am not a gold bug but I do see DUST down to 2.50 area if gold see 1300. Be careful when you play against trend at this moment. DUST will shine one day, not now though.
雅歌1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nextTX' 的評論 : 不要追NUGT。
蘇蘇.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雅歌1' 的評論 :
那麽這次DGAZ的目標還是32-34?
雅歌1 回複 悄悄話 UWTI看來今天就會到2.03的目標價,俺希望早上停損出來的不多。好幾次俺建議的停損點,恰好就是當日的低點。。。
apple1998 回複 悄悄話 各位網友,老師評估股票是水平很高,這我同意。但是也要注意到老師對中美經濟是樂觀派,所以他看跌黃金。我個人看法,中國經濟有些麻煩,不好短期解決,美國經濟隻能說中等,其它經濟體像歐洲日本都疲軟,所以整體而言,全球經濟中等偏下,就這個基本麵而言,黃金下跌動力不會太大,特別是在目前的價位。各位做空黃金的網友,應該加倍小心。老師時間有限,要看很多股票。
nextTX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雅歌1' 的評論 : 請問雅歌,是追NUGT,還是買DUST?多謝!
-秋影- 回複 悄悄話 老師,DGAZ每天早上都要演這麽一出戲啊,今天明天多少可以賣?
shepherd2015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雅歌1' 的評論 : gas futures 你目標價格多少 好像跌下去是不是沒有多少了?
雅歌1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水果仙子' 的評論 : SVXY未來幾天,有機會到43元以上。
雅歌1 回複 悄悄話 現在還可以繼續做空DGAZ!可以少量追加!
Monet16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雅歌1' 的評論 : 謝謝回複!
雅歌1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Monet16' 的評論 : 天然氣數據雖然非常利空,目前庫存比五年平均從27.8%升到了35%+,然而價格也到了非常的底,所以反而是反彈了。DGAZ可以在28.5-29.5再次入場。
水果仙子 回複 悄悄話 老師,你覺得大盤還會繼續走高嗎?SVXY短期的目標價是多少?
-秋影- 回複 悄悄話 老師,DGAZ加?
Monet16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雅歌1' 的評論 : 天然氣怎麽反而漲了呢?
水果仙子 回複 悄悄話 謝謝老師的定心丸!
DQ-ABC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雅歌1' 的評論 : 是利多嗎?
DQ-ABC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雅歌1' 的評論 : 加在3.96……
雅歌1 回複 悄悄話 天然氣報告庫存減少了48BCF,如俺預估的範圍內。
雅歌1 回複 悄悄話 黃金無法突破1260元,明天的非農數據又估計會不錯,美元要上漲一些。聯儲會今年會加息一次的概率增加。
Hopeful11888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archer08' 的評論 : He committed suicide after the indictement.
雅歌1 回複 悄悄話 現在不要停損DUST,反而可以在3.9-3.95加碼DUST。
水果仙子 回複 悄悄話 發完貼看到老師的說明。Dust 回4.6-4.8是這兩周可以達到的嗎?10以上進的。:(
將愛天空 回複 悄悄話 雅歌老師,UPL還能買嗎?謝謝!
水果仙子 回複 悄悄話 雅歌老師早! 請DUST還這兩周內回4.6-4.8碼?現在大盤上去了,DUST卻一直往下,為什麽呢?謝謝!
ylanylan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HOA' 的評論 : 好多同學是10+塊進的dust吧?雅歌老師這裏dust是5、6塊進的吧?止損不一樣哦?
雅歌1 回複 悄悄話 股市大盤沒有恐慌,所以SVXY/XIV隻是微跌,美元下跌了一些是黃金漲的一部分原因,不過俺認為多頭是期待技術麵的黃金十字出現,可是基本麵並不支持。看今天黃金能不能突破1260元,若是不能,還是要回頭的。
shepherd2015 回複 悄悄話 金子咋辦啊,今天漲這麽多。
碧空淨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雅歌1' 的評論 : 謝謝老師答複
archer08 回複 悄悄話 真黑呀
Xiaoxiao001 回複 悄悄話 雅歌老師早!請問 SVXY 有損耗嗎?為什麽vix降到17了,SVXY 還隻有40?
Thanks.
archer08 回複 悄悄話 老師早上好, 昨天看新聞,美國最大的天然氣CEO在indictment前被car accident了
雅歌1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碧空淨' 的評論 : 這幾天礦業股都大漲,連帶帶動金礦股上漲。金礦股的漲幅還沒其它基礎金屬的漲幅大。黃金近期的頂在1260點,2/24日的高點,當時DUST還在5元附近。金礦股相對於黃金已經超漲了。最近黃金還是強勢,特別是美洲盤時就漲。但俺並不擔心DUST/JDST,俺認為一定會漲的。
HOA 回複 悄悄話 雅歌老師早! 黃金衝過1250了,以前進的DUST已在深水下是不是要考慮止損出局,還是繼續拿著?應該如何操作?
平常心好 回複 悄悄話 老師能說說AAPL嗎?我103買的,多少可以賣?
ylanylan 回複 悄悄話 超讚:給你以魚,授人以漁
DQ-ABC 回複 悄悄話 dust可以進了嗎?
ACME99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鄉村田園' 的評論 : scottrade
mme.potato 回複 悄悄話 雅歌,早上好。我有500股的XES均價13.8,如果油要下來是不是也要出掉的好?謝謝
雅歌1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塵埃未落' 的評論 : 天然氣公司大部分最近都在大漲,比如CHK昨天漲了超過20%,今天又繼續漲了超過15%。 這是因為這些公司的股價已經非常非常超跌,過去有倒閉的風險,現在原油價格回穩,油產品價格也還不抵,許多天然氣公司還有與產油和煉油有關的子公司,隻要公司不會倒閉,股價必需回到基本麵。所以你說的那家公司,雖然俺不熟悉,應該也是因為同業大漲而聯同被帶動上漲。不過,若是單純的天然氣公司,最好現在乘高賣掉,免得又爹回來了。
碧空淨 回複 悄悄話 老師,黃金還很強啊,大盤跌一點,黃金乘機大漲,大盤漲很多,黃金跌一點墊。MM要存心抬高金價,似乎有備而來,不達目的不罷休。不知他們的目標價是多少,? 這波金價漲已經二個月了,還不見像樣的回調。
april_12 回複 悄悄話 早上好!雅歌老師。非常感謝您每天的update,跟著您學了很多知識,雖然不做金油氣,但很喜歡你的分析。現在,你的每日一貼,正是我的每日必讀。謝謝!
undecided03 回複 悄悄話 雅哥老師早上好!Cut UWTI at 1.85. Thanks
鄉村田園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碧空淨' 的評論 : 謝謝回複
雅歌1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秋影-' 的評論 : CHAU可以設16.5賣,可以全賣了。
塵埃未落 回複 悄悄話 雅歌老師早!非常感謝您孜孜不倦的指導!學到很多知識,在股市這個大賭場中開始有所斬獲。請教一下, 我有半倉的Eca.to 的加拿大天然氣公司,去年深有套,最近幾天,每日都有過5%的漲幅,和dgaz相反,這是公司自己回購還是空頭獲利平倉呢?您能分析一下麽?謝謝!
-秋影- 回複 悄悄話 謝謝老師!這些閱讀正是俺要找的!
鄉村田園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秋影-' 的評論 : 謝謝
-秋影-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鄉村田園' 的評論 : 俺用interactivebroker,交易費低
愛的萌 回複 悄悄話 謝老師每天更新
cancan 回複 悄悄話 雅歌老師,開盤後油跌下去俺就買UWTI了,拿到明天啊
小魚小蝦007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碧空淨' 的評論 : 謝謝回複。學習了。
鄉村田園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玉米麵88' 的評論 : 謝謝
-秋影- 回複 悄悄話 老師,CHUA今天全賣嗎?多少賣?
碧空淨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小魚小蝦007' 的評論 : 代老師答: DRIP 好像是關於油氣開采生產企業的ETF,不是純油氣價的ETF,走勢不一定付合油氣價。不好搞
玉米麵88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鄉村田園' 的評論 : 我是用的Fidelity,可以盤前盤後交易,現在開新帳戶好象還有united的點數送。
買了DGAZ,可以今天報告出來後出是吧?謝謝雅歌老師!
-秋影- 回複 悄悄話 老師早!老師每次都給出目標價和停損位,對俺們這種菜鳥太有用啦!100個感謝!
老師,今早32出了一半DGAZ,今天還是30.5買回嗎?

另外,老師說氣在3月底之前大方向都是跌,為什麽呢?那為什麽4月開始會漲呢?
碧空淨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鄉村田園' 的評論 : 我知道optionshouse, fidelity, vanguard 可以
鄉村田園 回複 悄悄話 雅歌老師早上好, 大家早上好, 我昨天打電話問我的交易公司, 我不可以自己交易pre-market and after-market, 我必須打電話讓他們給交易, 而且每次交易費是 $35+$0.06/股. 我使用的是CIBC INVESTOR’S EDGE, 請教大家都是用哪個公司可以自己進行pre-market and after-market操作? 謝謝
秋涼好個天 回複 悄悄話 雅歌老師早。謝謝每日一評答問。
小魚小蝦007 回複 悄悄話 請問老師,天然氣利空。為什麽 dgaz 和 ga?s?l 都在瘋漲?因老師說做空天然氣,可我賬戶不讓買dgaz,就買了小量drip。昨天陷入深深水。問老師現在怎樣做好?
受寵若驚 回複 悄悄話 謝謝雅歌的毎日一歌。dwti還拿著,昨天進的。
usredapple 回複 悄悄話 雅歌老師早! I read CNBC news before for many years. Most of its news mislead investors.
雅歌1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gonewithwind0318' 的評論 : 暫時不要買UVXY和DWTI。DWTI最好是周五Rig Count出來後再考慮買進,或在160-180元時買進。
半百老農 回複 悄悄話 雅哥老師早上好!
goldilock 回複 悄悄話 謝謝雅歌老師,DGAZ在32成交賣出了。
gonewithwind0318 回複 悄悄話 謝謝雅歌老師,這一兩天可以進 Dwti, uvxy 嗎?
clumsycat 回複 悄悄話 我的DGAZ也出了, 謝謝老師這麽早來發帖。 大家早上好!
火百合1 回複 悄悄話 雅歌老師早上好。
淡水裏的小魚 回複 悄悄話 大謝雅歌老師
crankkee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雅歌1' 的評論 : 雅歌老師預測的太準確了!俺還是膽小昨天30就溜了。
紅紅_綠綠 回複 悄悄話 老師早!$32出一半了,謝謝!
Redfox888 回複 悄悄話 Thank you!
雅歌1 回複 悄悄話 盤前DGAZ已經到過32元以上了!
雅歌1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淡水裏的小魚' 的評論 : DUST賣出區間在4.68-4.82。
sh6628 回複 悄悄話 雅歌老師早,謝謝老師update
xinwei 回複 悄悄話 雅歌老師早上好,謝謝對天然氣的詳細分析。
雅歌1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小豆' 的評論 : 可以,如果打算拿到周五,可以設停損在1.76。
cancan 回複 悄悄話 雅歌早,多謝!氣在按您的方向走!
雅歌1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jxz132' 的評論 : 一定要設停損的,特別是3X的!UVXY若是今早漲一些就先割了,最遲拿到周五。SQQQ拿著久一些是沒問題,股市下周有可能會從高峰回跌,你可以決定要不要今天若是SQQQ稍微漲就先賣,等股市上漲到SP500指數的2000點附近時再買回,還是忍住不放。
小豆 回複 悄悄話 雅歌老師好,請問uwti可以等周五報告後再賣嗎?
DQ-ABC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雅歌1' 的評論 : 早上好雅歌!昨天忙,沒時間看盤,也就沒加倉dust...
淡水裏的小魚 回複 悄悄話 謝謝老師答複,uwti昨天就賣出鎖利了。現在手上沒有。請問今天什麽價位可以買?dust以前高位買的還在深水中,今天早盤4.28買了做DT的,請問什麽價格可以賣出?
雅歌1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淡水裏的小魚' 的評論 : UWTI設停損在1.85。目標還是2.03元。DUST繼續拿著,暫時不要加碼。黃金價位還在1241元附近。暫時不要買NUGT對衝。
淡水裏的小魚 回複 悄悄話 雅歌老師早,謝謝老師update。請問老師今天uwti和dust應該這麽操作?
新手小散 回複 悄悄話 雅歌老師早上好!
shuangyuer 回複 悄悄話 雅歌老師早!
tia1nshi3 回複 悄悄話 雅歌老師早上好。
文心-若水 回複 悄悄話 Good Morning, 雅歌1 , Thank you.
jxz132 回複 悄悄話 想請教老師,在SPX1960時買進sqqq, labd, uvxy ,現在損失很大了!如果大盤再漲,我該怎麽辦?十分苦惱,盼指點!
jxz132 回複 悄悄話 想請教老師,在SPX1960時買進sqqq, labd, uvxy ,現在損失很大了!明天大盤再漲,我該怎麽辦?十分苦惱,盼指點!
[1]
[2]
[3]
[4]
[5]
[>>]
[尾頁]
登錄後才可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