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英歌手受訪:“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不懂就去讀書”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Idado 發表評論於 2022-08-09 00:09:00
起個名字就能開疆拓土,這tm太牛,應該是地球有屎以來獨一份
Idado 發表評論於 2022-08-09 00:04:00
格局還能大一點可以叫:美英德法人民共和國,簡稱美國,又簡稱英國…..
Idado 發表評論於 2022-08-09 00:02:00
街頭潑皮風格,一目了然
Idado 發表評論於 2022-08-09 00:00:00
感覺當年起名虧大了,中華人民共和國要是起名叫美能達人民共和國,簡稱美國,美能達人民共和國是美國的唯一合法代表,那豈不比一個小小台灣賺的便宜大多了
Idado 發表評論於 2022-08-08 23:54:00
台灣從來不是中國的一部分,台灣是中華民國的一部分。中華人民共和國是東南西北中國的唯一合法政府,愛咋說別人都不介意,但是說中華人民共和國對台灣擁有主權,連共和國自己都不承認。
LZ56 發表評論於 2022-08-08 19:05:29
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國際上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代表中國,所以中華民國從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
旁觀者XWY 發表評論於 2022-08-08 17:47:00
特書記說要讓中華民國各個省包括大陸省份的公民參加公投。這個主意不錯。讓大陸人申請中華民國護照,成為公民,宣誓捍衛中華民國憲法。特書記還是紅粉嗎?你要葬送中共的紅色江山啊。
旁觀者XWY 發表評論於 2022-08-08 17:37:00
樓下大俠對普世很是不屑,咱們就講中華美德,孝順。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一批原中華民國公民造反成立的國家,它要繼承中華民國的領土,就是子承父業,按照習近平說法南海九斷線就是祖宗留下來的。問題是中華民國沒有消失,它還在。它有人民,領土,政府,軍隊,憲法,主權國家的元素一個不少。父尚在,子要霸占父產,為不孝忤逆。看重中華美德的各位紅粉,忤逆該當何罪?
旁觀者XWY 發表評論於 2022-08-08 17:22:00
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但中國是中華民國或者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簡稱。隻要看各自的憲法對國家稱號的規定就一清二楚。沒得爭。
馬年生 發表評論於 2022-08-08 16:38:42
金門軍民心向大陸,金廈一家已經成為共識。台島回歸祖國的日子也不會太久。
Idado 發表評論於 2022-08-08 14:51:00
中華民國除了擁有台灣島,還有金門島等領土領海
Idado 發表評論於 2022-08-08 14:49:00
台灣不是國家,台灣是中華民國的領土
中號打狗棍 發表評論於 2022-08-08 14:46:27
牙杯:3)台灣是國家?有領海領空領土嗎?沒有領海領空領土那是空氣,不是國家。
————————————————————————————————————————————————————————————————

如果台灣沒有領海,我國海軍為什麽不敢越過海峽中線?

人_天涯 發表評論於 2022-08-08 14:45:55
這不是拜登說的一個中國麽?


Idado 發表評論於 2022-08-08 14:45:00
要等台灣從中華民國獨立,1000年也等不到。中華民國獨立等於台獨的話,現在就趕緊開打,別扭捏。
Idado 發表評論於 2022-08-08 14:43:00
中華民國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獲得世界各國承認,中華民國護照免簽國家超過大陸。中華民國擁有所有主權國家的要素。中華民國從滿清王朝獨立,已經有100年曆史,現在叫中華民國不得獨立,獨立了就開打,似乎有點說不過去,條件成熟了100多年了。
牙杯 發表評論於 2022-08-08 14:25:33
1)老太太要給《台灣準入北約法案》,支持台灣人成烏克蘭人獨立。這是害tw同胞啊!

2)醒醒吧!你就是把台灣故宮的中國國寶都偷偷送給美國,美國不會為了台灣獨立去跟中國導彈精準對擊的!!!想鬧獨立分裂改變現狀確實是死路一條。

3)老太太院長去台灣不是侵犯中國主權近乎宣布美中開戰嗎?美國的許諾 承諾真是放屁,明明白白承諾不跟台灣有官方往來,眾議院是民間組織???洗衣粉都敢說是化武的美國,台獨還抱美大腿叫爸爸爸?真是愚蠢!自己幾斤幾兩還想要分裂獨立?
戰爭要害死多少無辜百姓,看看烏克蘭 伊拉克,台灣人相信美國不怕自己成炮灰嗎?醜國真是卑鄙無恥至極!TMD害得我這些天都沒有休息好。
牙杯 發表評論於 2022-08-08 13:58:09
1)台獨稱台灣有國號中華民國,有軍隊,有政府,有自己的貨幣等等,台灣還每次都幾億幾億美金的買美國的破銅爛鐵,台積店也差不多給美國了,民進黨還暗地裏幾乎都把釣魚島送給日本了,你美國爸爸日本哥哥是不是太不像話???拿了台灣那麽多好處也不辦事?把台灣當傻子玩物真是沒有江湖規矩,缺武德?

2)台獨是不是在把台灣故宮幾千件中國國寶運送給美國爸爸?美國爸爸就承認台灣國了?

3)台灣是國家?有領海領空領土嗎?沒有領海領空領土那是空氣,不是國家。
牙杯 發表評論於 2022-08-08 13:36:01
”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引來各界撻伐???
美國媒體就是這樣在自稱為民主模範的“醜國”公開胡說八道,帶方向欺騙和洗腦美國人民,灌輸傻子般錯誤認知。這隻能證明美國與台獨狼狽為奸。

1)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這是現狀,幾十年以來聯合國憲章都是這樣說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這是國際社會公認的客觀現實。這是基本常識。

2)美國和日本都不承認台灣是一個國家,不承認中華民國。有嗎?

3)美國日本跟中國的外交公報裏都明明白白清清楚楚說隻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中國唯一合法政府,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不是嗎?

那個說釣魚島是日本的 大陸人習慣稱之為日本z種的李登灰修改了中華課綱為台獨課綱,中華課綱說台灣大陸都是中國的。什台獨課綱確實改變零0歲以下的認知,1450 電視台天天說“台灣是台灣,中國是中國,一邊一國”,但是這些隻能自欺欺人,不能改變台灣是中國的現狀。

1,很快台灣出口產品不能是台灣製造或中華民國製造, 而隻能是中國的台灣或中國製造。
2,很快解放軍就要管控台灣領海領空了。這次解放軍軍事行動已經進入所謂台灣領海領空。
3,
4,





xinwanguk 發表評論於 2022-08-08 13:18:11
聯合國是當今世界最具普遍性、代表性和權威性的政府間、政治性的國際組織。最具權威性。所謂政府間國際組織,其成員一定是一國的中央政府,而不是一個人、一個公司或是一個地方政府。
中國是包括台灣和大陸,以及南海諸島的廣大區域。中華民國和中華人民共和國都同時對這個區域宣稱擁有主權。1949-1971,聯合國不認可中華人民共和國為中國的中央政府,所以中華人民共和國隻相當於一個地方政府,不能獨立參加由聯合國舉辦的各項組織和活動。亞非拉第三世界就是在這樣的環境下形成的。同樣的,1971年以後到現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取代了中華民國成為了在聯合國裏代表中國的唯一合法政府,即中央政府。中華民國也就成了一個相當於地方政府的政府了。同樣的,也就喪失了獨立參加由聯合國舉辦的各項組織和活動的權利了。
至今為止,中華人民共和國和中華民國都還是存在的,所以它們都有各自的政府,憲法,貨幣,軍隊等等。他們是在中華大地上的兩個為能夠獨立代表中國而爭鬥的兩個組織,他們都是中國人,他們之間的爭鬥隻是內部的爭鬥。
聯合國是一個由主權國家組成的政府間國際組織,致力於促進各國在國際法、國際安全、經濟發展、社會進步、人權、公民自由、政治自由、民主及實現持久世界和平方麵的合作。由此可知,中華民國不是一個主權國家,因為它已經被聯合國排除在外了,隻是一個地方政權罷了。
cowboy62 發表評論於 2022-08-08 12:31:46
這段采訪前麵還有一段,不知為何牆內轉的時候剪了。Roger Waters說拜登是戰爭犯,因為他在烏克蘭拱火,煽動烏克蘭抵抗俄羅斯的侵略,應該叫烏克蘭投降才會有和平。自稱熟悉中國曆史的他是不是也要說羅斯福是戰爭犯?因為羅斯福煽動中國抵抗日本的侵略?這就是中國戰狼、小粉紅的邏輯。
一條小路 發表評論於 2022-08-08 12:29:52
中華民國擁有包括中國大陸和台灣,台灣不包括中國大陸,中國大陸也不包括台灣。
深不可測 發表評論於 2022-08-08 12:18:20
懂事的孩子
liusan 發表評論於 2022-08-08 11:38:53
看他長那個樣,會讀書嗎,好像垃圾桶裏出來的。
一個中國不能讓他來宣傳,
zzbb-bzbz 發表評論於 2022-08-08 11:33:50
美國也有沒被洗腦成功的人
金玉屋 發表評論於 2022-08-08 11:29:04
羅傑沃特斯(Roger Waters)真是一個勇敢的人。
真想發言 發表評論於 2022-08-08 11:26:57
其實assume台灣人認同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又怎樣呢?大陸天朝就一定能“統一”台灣嗎?
就算被叫著“台灣省”,也不一定是大陸中共的“台灣省”啊。
要統一,比得是誰更“優越”,老百姓得到的福利多。
從這方麵說,台灣可能比大陸優越。
台灣人怕什麽呢?比起“台獨”牌,台灣有更多的選擇,為啥要選哪個riskier的呢?
homedepotva 發表評論於 2022-08-08 11:24:53
印度是英國的一部分, 為啥獨立了。 這個歌手書讀的不夠多就不要賣弄了
老寓公 發表評論於 2022-08-08 11:10:52

海參崴才是中國的一部分。

Idado 發表評論於 2022-08-08 10:53:00
如果烏克蘭認為俄羅斯和烏克蘭是一個國家,那俄羅斯攻打烏克蘭也是內戰
Idado 發表評論於 2022-08-08 10:52:00
那不是的,如果南北朝鮮都認為朝鮮是一個國家,那互相攻擊就是內戰,而不是侵略
Idado 發表評論於 2022-08-08 10:51:00
這是台獨的真相
Idado 發表評論於 2022-08-08 10:49:00
中共要阻止的是:中華民國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一個獨立的國家。荒唐吧?
Idado 發表評論於 2022-08-08 10:48:00
真正的問題是陸獨,如果中華民國沒有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獨立,這個事倒有點麻煩。共和國和民國都認為大陸和台灣屬於一個國家,那就是內戰。
Idado 發表評論於 2022-08-08 10:38:00
硬說台灣要獨立,那是栽贓。…那麽為啥不說“中華民國要獨立” 民獨?因為中共自己都覺得太荒唐
Idado 發表評論於 2022-08-08 10:36:00
問題在於,台灣沒有要獨立,台灣一直是中華民國的領土
Idado 發表評論於 2022-08-08 10:36:00
也許是聯邦政府對南方擁有主權?聯邦政府要保持現狀?
Idado 發表評論於 2022-08-08 10:26:00
和南北朝鮮南北越情況類似,沒必要爭論。
Idado 發表評論於 2022-08-08 10:26:00
以為嘴炮就可以對台灣行使主權,非常可笑
Idado 發表評論於 2022-08-08 10:25:00
中共稱武統,國際視為侵略。這個大家都有共識。
FactCheck 發表評論於 2022-08-08 10:24:01
”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1948年以來整個國際社會就完全接受這點。。”, 這句話有誤嗎?
它與 “台灣從未被共產中國統治過。” 邏輯上有衝突嗎?
MR Alex Bristow 有邏輯思維能力嗎?

說句極端的話,現在大陸和台灣的問題隻是國共內戰的延續。過去中華民國也要反攻大陸,也是為了統一,不是為了侵略他國。大陸和台灣屬於中國人的,不是屬於任何黨派的。 當然也不屬於非中國人的,包括我在內。
roliepolieolie 發表評論於 2022-08-08 10:17:39
歌手不學無術,唱歌的以為他真的象舞台上那樣指點江山。
Idado 發表評論於 2022-08-08 10:06:00
世界各國與台灣貿易,海關稅從來沒交給過共和國
Idado 發表評論於 2022-08-08 09:59:00
中華民國是一個主權國家,這是國際共識
錫耶納 發表評論於 2022-08-08 09:58:27
022-08-08 09:57:28 by 錫耶納

請問xinwanguk,聯合國接納為成員是一個主權國家存在與否的國際法嗎?如果是,1949-1971 PRC 不是聯合國成員,就不是一個主權國?1971年中華民國的聯合國席位被PRC取代,但它至今有自己的政府、軍隊、貨幣、護照(比PRC的護照免簽國多了去),飛往中華民國的各國民航是向中華民國空管申請航路不是向PRC申請,PRC和ROC的郵政電信是國際收費,這些客觀事實麵前你的“所以中華民國的一切權力就轉手給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就是個笑話,更簡單的、根兒上的問題:海峽兩岸納稅人隻給各自政府繳稅,對吧?連稅收都各管各70多年了,哪門子你PRC就堅稱人家是地方政府?!
-------------------
xinwanguk 發表評論於 2022-08-08 09:29:19
--------------------------------------------------------------------
1971年聯合國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中國的唯一合法政府,所以中華民國的一切權力就轉手給了中華人民共和國,那麽,台灣就是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了。
基本曆史情況就是這樣的,你看明白了嗎?
錫耶納 發表評論於 2022-08-08 09:57:28
請問xinwanguk,聯合國接納為成員是一個主權國家存在與否的國際法嗎?如果是,1949-1971 PRC 不是聯合國成員,就不是一個主權國?1971年中華民國的聯合國席位被PRC取代,但它至今有自己的政府、軍隊、貨幣、護照(比PRC的護照免簽國多了去),飛往中華民國的各國民航是向中華民國空管申請航路不是向PRC申請,PRC和ROC的郵政電信是國際收費,這些客觀事實麵前你的“所以中華民國的一切權力就轉手給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就是個笑話,更簡單的、根兒上的問題:海峽兩岸納稅人隻給各自政府繳稅,對吧?連稅收都各管各70多年了,哪門子你PRC就堅稱人家是地方政府?!
-------------------
xinwanguk 發表評論於 2022-08-08 09:29:19
5mslj 發表評論於 2022-08-08 08:52:49樓下二貨,沒人說台灣不屬於中國,但台灣屬於中華民國,不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不屬於中共。
--------------------------------------------------------------------
中華民國作為曆史國家是存在的,你說的沒錯,台灣是在1945年從日本人手中歸還給了中國,當時的確是中華民國。後來中華民國被中華人民共和國打敗,隻好退到了台灣。1971年聯合國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中國的唯一合法政府,所以中華民國的一切權力就轉手給了中華人民共和國,那麽,台灣就是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了。
基本曆史情況就是這樣的,你看明白了嗎?
Idado 發表評論於 2022-08-08 09:56:00
也沒有任何一個國家說,中華民國不是一個國家,隻是一個反政府武裝力量
Idado 發表評論於 2022-08-08 09:55:00
沒有任何國家,甚至俄羅斯朝鮮,說中華人民共和國對台灣行使主權
Idado 發表評論於 2022-08-08 09:54:00
就像普京自說自話:不存在所謂的烏克蘭民族,說這是“特別軍事行動”,國際社會確定那是侵略戰爭
Idado 發表評論於 2022-08-08 09:52:00
隻要國際上沒有確認,中華人民共和國對台灣有主權,共和國對台灣的任何軍事行動,都被認為是侵略
頁次:1/4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50, 共175  分頁:  [1] [2] [3] [4]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