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中國官媒發文:香港人真的在乎民主、法治嗎?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洋知青 發表評論於 2020-08-13 00:22:41
別的都無關緊要,關鍵是中國又有了皇帝了啊!雖然改名叫萬歲,改名叫一尊,那破壞力可不比皇帝差呀。尤其是終身執政,老年癡呆皇帝的破壞力是可以毀滅國家的。當年毛澤東連話都說不出來還一句頂一萬句,結果中國差點沒像蘇聯那樣。難道中國就避免不了被人禍害嗎?
旁觀者XWY 發表評論於 2020-08-12 16:41:00
中共為了贏得港人支持回歸,許諾民選立法會,特首。現在民選沒了,國安法把言論思想自由也收回。
旁觀者XWY 發表評論於 2020-08-12 16:36:00
英國人沒有太多的民主,但是香港很自由。香港左派人士可以公開要求回歸中國,隻要不搞暴動。
青衣俠 發表評論於 2020-08-12 13:35:13
英國統治時期不在乎,但是現在在乎了,“覺醒”了。
阿寬 發表評論於 2020-08-12 12:56:28
中國缺民主,同意。但全世界最強在的國家,最優秀的民主選舉製度怎麽會出現今天這種後繼無人的狀況?一個是口無遮攔反複無常的傻瓜,一個是老得不能再老的老頭兼老江湖(拜登今年78了),是美國真的無人呢?還是這個選舉製度本身就有很多問題?再看看美國這回疫情的350萬的處理方式。。。可見民主這東西,也得看人怎麽運作的吧,跟什麽製度沒啥關係。
swmpsp 發表評論於 2020-08-12 12:16:11

子非魚,安知魚之樂乎?

x瀟瀟 發表評論於 2020-08-12 09:29:32
民主是辯論,是言論自由,是選票。是活生生的人在為自己的理念大聲說話,甚至大打出手。
而不是木乃伊式的穿著各族服裝背台詞,靜坐於華麗的殿堂“全票通過”。
Huilianghu5 發表評論於 2020-08-12 09:14:01
香港,還有台灣,民主還是很幼稚的。但在這樣的社會中生活過後是很難接受大陸這種專製集權的。
如果可以選擇,香港的民意已經表達清楚了。兩製不能保護香港人的選擇,五十年不變就成為謊言。
scbean 發表評論於 2020-08-12 09:09:17
中國官媒發文:香港人真的在乎民主、法治嗎?
================
哈哈,一個視“民主與法治”如洪水猛獸的政黨,竟然有臉質疑別人民主法治訴求的真實性!
好望角駱駝 發表評論於 2020-08-12 08:57:35
內地民眾和港人最大的不同是以為自己接受了馬列文化,吸收了很多馬列文化的精髓,而認為馬列文化比香港、比西方文化先進。所以內地人對馬列的共產主義統治是沒有羞恥之心的,反而引以為榮,自覺高海外同胞一等。
八哥 發表評論於 2020-08-12 08:54:17
香港人一點都不在乎民主, 他們隻是不想讓更糟糕的大陸貪官汙吏來統治壓榨當老爺
kikichichi 發表評論於 2020-08-12 08:29:57
香港人一點都不在乎民主,他們冒著生命危險所做的一切都是胡鬧!真正懂民主,維護民主的隻有黨中央!
開不開心,驚不驚喜,意不意外?
visit2018 發表評論於 2020-08-12 07:20:34
有一銀行技術,修改了銀行係統,每次別人轉賬的時候,就扣掉別人的一分錢,想著沒人在乎,後來被抓了。
tina0 發表評論於 2020-08-12 06:24:18
在乎不在乎,你的問香港人,讓他們說。 把人家嘴堵起來,自己自說自唱。
拾麥客 發表評論於 2020-08-12 06:09:14
大太監苦口婆心的勸剛進宮的小男孩兒,你真的在乎你的那話兒嗎?還是割了吧!
hugh.williams 發表評論於 2020-08-12 05:23:29
恢複立法會選舉就知道了。
洋知青 發表評論於 2020-08-12 05:19:16
香港人就是不想頭上有個一錘定音,由他來決定一切。更不能容忍的是,他還那麽蠢,比大多數中國人都蠢!
Richard505 發表評論於 2020-08-12 05:18:00
香港人在不在乎民主與法治,不是土共官媒說了算的,搞一個真實的民調你們敢嗎?
smart321 發表評論於 2020-08-12 04:14:22
香港人當然在意民主與法治,中國人民其實也希望中國有民主自由和法治,隻不過共產黨不允許而已
sleeplessinNY 發表評論於 2020-08-12 02:26:54
李敖生前曾說:香港人壞,新加坡人笨,台灣人最糊塗。不過香港人的壞是毫不遮掩的壞,從嘴巴壞到骨頭,令人一看便知,反而容易心生提防。
西溫哥華 發表評論於 2020-08-12 00:00:05
共軍還控製不了你的時候就收買你,等控製了你以後就殘酷打擊你。不能收買你就造輿論抹黑你。
愛閱讀的人 發表評論於 2020-08-11 23:58:00
大英在的時候, 根本就沒有民主, 都乖著呢
unanimous 發表評論於 2020-08-11 23:53:06
香港人見過法製, 民主, 難以回到人治,迫害鎮壓 ,腐敗的落後時代, 如果一直當愚民, 還好辦
十裏桃花在水一方 發表評論於 2020-08-11 23:44:00
@zzbb-bzbz 你說的沒錯,【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富強、民主、文明、和諧,自由、平等、公正、法治,愛國、敬業、誠信、友善。————都是騙人的。
強華 發表評論於 2020-08-11 23:30:01
黨和政府最在乎民主、法治!!!
潛伏999 發表評論於 2020-08-11 23:08:00
這不是高級黑嗎?此文證明香港人根本不在乎民主和法製,所以就要心甘情願接受d的領導
喜得利 發表評論於 2020-08-11 23:03:16
一個好端端的世界級自由民主的城市,被共產黨毀壞殆盡。
沒事逛逛88 發表評論於 2020-08-11 22:42:54
太監問:男人真的在乎床上那點事嗎?
OldPortland 發表評論於 2020-08-11 22:42:21
看你怎麽定義法製和民主了!
wx3000 發表評論於 2020-08-11 22:39:04
官媒尊重人民的選擇嗎?
size0 發表評論於 2020-08-11 22:09:59
首先應該肯定香港人追求民主法治的追求沒錯。人家受西方文化熏染300年就是比大陸人更理解西方的意識。另外,西方已經證明了在其意識形態上科學和技術的在過去300年的偉大發展,這是事實。不僅香港人佩服,難道大陸人自己不佩服嗎?難道大陸不學西方的科學和技術嗎?想讓你的思想更有說服力,有吸引力,請先用事實去證明給世界看!另外,部分香港人在中美貿易戰膠著時期領頭鬧事就該批判!這不是跟外人穿一條褲子嗎?早不遊行晚不遊行,為啥偏偏是去年8月?最後,要說說北京。您的國家爆發病毒了,還擴散到世界其他地方了,在科學界都不確定病毒來源時刻,您家戰狼外交部第一個甩鍋美國。然後有趕緊出台國安法,這不是找罵嗎?著什麽急啊?!處理懲戒一個小老頭兒,用的著立法嗎?這個對民主法治的理解,的確落後於香港人。
十裏桃花在水一方 發表評論於 2020-08-11 21:46:00
@東田楓葉
bopingw 發表評論於 2020-08-11 21:42:00
重新定義中文詞匯的含義,是共產黨賴以生存並發展壯大的不二法寶,從創建之初即是。
豫思敏 發表評論於 2020-08-11 21:41:17
老刁說:小李子不像話,想一直賴在總理位上不下來,真不要臉。。。
東田楓葉 發表評論於 2020-08-11 21:39:56
有人在這裏說什麽“美國每四年就推翻一次現政權”,這本身就是不懂政治,又裝懂的典型的、似是而非的、偷梁換柱說法。1)美國的政權根本性質,從來都沒有變過!也從未所謂“推翻”過!隻不過是換屆政府而已!其兩黨的政治本質,都是資產階級政黨。隻不過是欲執政灌輸於落實的治國理政的側重、傾向不同罷了!這就如同:中國統治集團上層之無論毛派、抑或鄧派、抑或什麽其他派別,其根本宗旨都是共產黨。無非換屆而已。因此,有誰看到美國政治會允許共產黨或什麽穆斯林黨或其它什麽政黨參選嗎?根本都沒有!2)當今的中國江山是中共打下來的,憑什麽讓暴力推翻呀?無論美國、英國、抑或加拿大,都根本不可能讓政治上之恐怖主義勢力顛覆國家政治體製和政府!3)什麽叫做“推翻”呀?所謂“推翻”,在漢語的詞義裏就屬於暴力、非法途徑性質的顛覆!而人家四年一次的選舉,那是法理規定之換屆選舉!中國政府不也有嗎?為何非得以非法推翻中共的地位,才算是算是所謂“選舉”呀?中國人民的絕大多數民意,還是想著中共法理執政的。並非港獨那幫人之一廂情願的獨裁理念所瞎蒙瞎猜。就憑每當中國有什麽大事發生,僑居世界各地海外移民之絕大多數,都勢必為中國中共政權站台呐喊的事實,就足以證明其無法撼動的民意。並非海外那些盲目動輒逢中逢共必反的人士可以理解的。不看看每年那些反共反中的華人勢力們,每年搞那什麽“六四紀念”活動,之毫無人氣、零零散散,就足以說明問題了。無需強詞奪理地
size0 發表評論於 2020-08-11 21:38:34
說得也不是咩有道理。是物質決定意識還是意識決定物質,一是可以獨立存在嗎?這些問題目前沒有答案。民主,法治是西方人的意識形態的一部分,而西方人的基因跟遠東人還是正兒八經有區別的。從基因角度分析,歐洲人跟黑人與阿拉伯人基因的接近程度比跟東亞人多多了。
sunychen23 發表評論於 2020-08-11 21:31:19
一群時時被監控,要翻牆上twitter,被皇權還要三呼萬歲的拳民說香港人不懂民主法製,要點臉行不
水黃蓮 發表評論於 2020-08-11 21:25:50
評論: 中國官媒發文:香港人真的在乎民主、法治嗎?

不!
他們在乎航母, 灰彈, 轟炸機,太空準確定位精確打擊!
東方明月- 發表評論於 2020-08-11 21:10:20
連自己製定的憲法都從來不肯遵守,還奢談什麽法?太流氓了!。
missC 發表評論於 2020-08-11 21:10:02
觀察者網
lovevi 發表評論於 2020-08-11 20:57:55
香港人相不相信不重要,香港人隻相信承諾做沒做到。承諾的50年一半時間都沒到,這打折也太厲害了。正常人承受不起。
gHermione 發表評論於 2020-08-11 20:56:03
說香港人不懂真民主真法治,不如說香港人不懂獨裁的好處不懂專製的優越更有說服力。
ccpnemesis 發表評論於 2020-08-11 20:53:31
耍流氓100年,無惡不作的土匪談民主和法治? 誰信誰薩比。
pconline 發表評論於 2020-08-11 20:47:53
習袁二想當選就當選,想當多久就多久,他當然不理解了
十裏桃花在水一方 發表評論於 2020-08-11 20:46:00
xyz,美國每四年就推翻一次現政權,隻要你牛逼你也可以建立社會主義製度。條件是使用合法手段
dreamstory 發表評論於 2020-08-11 20:43:21
嗬,和中共流氓不能講道理,講道理就等於向暴力妥協,流氓隻會更肆無忌憚,流氓就是來砸場子的。
十裏桃花在水一方 發表評論於 2020-08-11 20:38:00
笑死我了,太監說別人性能力不行。
XYZ94538 發表評論於 2020-08-11 20:37:57
老寓公,美國憲法也有言論自由,是否可以宣揚推翻現政權,建立社會主義製度?

周8皮 發表評論於 2020-08-11 20:33:49
李蓮英說,你們都沒我懂房中秘術。
東田楓葉 發表評論於 2020-08-11 20:32:59
把非理性、非講理之類的人格羞辱、威脅恐嚇、人身攻擊、顛倒黑白、混淆是非、罵罵咧咧、血腥暴力等言行,來人為強詞奪理說成是所謂“民主”之本身,就已經是假民主、真獨裁的表現了。還有什麽“民主、法治”可言。。。。。
頁次:1/2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50, 共62  分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