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疫情“動態清零”?張文宏:美國那麽嚴重 我們回歸正常生活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Smileymoon 發表評論於 2020-07-15 08:47:30
“隻要國內大多數老百姓認同政府的做法,那這個做法就具有合法和合理性。“- 這是以主觀看法取代客觀事實。如果一個村子裏大家都同意買被拐賣的婦女來做老婆,那買賣婦女就是合法合理的?

不過你的想法倒是解釋了為什麽中共那麽重視輿論引導,為什麽要修牆,為什麽麽要封號。
chunping 發表評論於 2020-07-14 01:13:37
美國這次真的很臭
gunit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19:54:50
“回歸正常生活”? 你們上海快被淹了吧!
春潮帶雨晚來急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18:22:24
樓上有人說肝炎,我估計應該慢慢的能解決了.就是吃飯不用公筷的陋習搞的.很高興看到電視台不斷的播放要用公筷的廣告.
river2020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18:06:28
張文宏說出了一個醫生專家的良心話
美國正在抹黑良心的專家和醫生,要所有的美國良心全部閉嘴
這是多麽諷刺的對比
pekingopera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15:43:33
firsttimer: 什麽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中國肝炎感染8600萬,死亡35萬(自己查網上數據),遠超過美國武漢病毒死亡數字。為什麽不全民隔離呢?
smeagolrocks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15:17:54
我覺得生活也沒什麽不正常,我本來就這家上班,我們家平均每人一千呎,有自己的運動器械和遊泳池。我在武漢的同學,住在高層樓裏關了幾個月,每個星期隻能出去兩次采購還憑通行政出入小區,平時就在鴿子籠裏麵關著。我們州每天通報一兩百人,大部分都是沒有症狀的。死亡人數三五個,但我聽說他們是什麽都算上的,有個出車禍的也查出來陽性就算死於武漢肺炎了。唯一不方便的話就是每年旅遊,坐遊輪什麽的現在還不行。
warara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15:10:34
你從什麽地方看出來我說這是中共的錯?又從什麽地方看出來我是川粉?妄想症不要停藥啊。
~~~~~~~~~~~
first_timer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14:39:24
warara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14:26:20
二十八個省發大水怎麽正常生活?

===================
發大水也是中共的錯,你開心了?連發大水都能和病毒扯到一塊,你這麽不說日本也發大水呢?發大水能發幾個月,看不到盡頭嗎?看來人們說川粉沒腦子還真是對的!
pekingopera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14:55:29
去年甲乙肝炎8600萬,死亡35萬(官方數字),遠超過美國疫情死亡。為什麽不全民隔離呢?
技術員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14:54:19
張醫生,美國人天天喝牛奶,怎麽疫情就這麽嚴重呢?
帶頭大哥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14:50:00
得肝炎的該治的治了,該隔離的隔離了,已經盡力了。而新冠不同,抗疫好壞天差地別,中國死亡幾千,美國將是幾十萬。
pekingopera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14:48:19
流感病毒從來沒有停止過,美國每年一千多萬染流感,比武漢病毒多得多了。中國去年死了八萬於流感。肝炎上麵說了,也是傳染病,中國年死35萬。為什麽不全民隔離呢?說不過去啊。
帶頭大哥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14:45:00
流感不隔離新冠隔離,是因為流感會自行停止,而新冠會指數上升,沒完沒了
pekingopera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14:43:15
中國年肝炎死亡35萬(官方數據)。所以疾病就是和人類永遠伴隨,不要用什麽抗疫成功來為共黨塗脂抹粉。
pekingopera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14:40:44
再看中國官方網站數據,一年感染肝炎8600萬人,比武漢病毒曆害多了,為什麽不全民隔離?所以宣傳這類抗疫情,其實就是作秀成分,為了宣傳自己如何偉大光榮正確而已。
pekingopera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14:37:36
請問,流感也是人傳人的,去年中國流感死亡八萬人(見網上數據),為什麽中國不全民隔離?
帶頭大哥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14:37:00
中國的數據是可信的,武漢清零,北京又清零。清零是無法隱瞞的,因為任何一個新病例都會立刻傳遍網民
pekingopera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14:36:10
我感覺,在中國反習近平就是反黨,就是企圖顛覆國家罪,所以習下令隱瞞,下麵肯定要隱瞞,不隱瞞就是企圖顛覆國家罪!這個邏輯很嚴合。
anchoret98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14:30:40
“中國的數字並非真實,因為習近平本身就是靠謊言生存的”
===========================================

因爲對習總個人操守的懷疑,就徹底否定全體中國人民和萬千醫務/防疫工作者的史詩般的成就。

“反共不反華”的又一精彩範例。
warara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14:26:20
二十八個省發大水怎麽正常生活?
pekingopera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14:14:54
肝炎,流感,肺結核這類傳染病是要隔離,但不是全民隔離,中國把十四億人民全部隔離,而且還是強製的,沒有了生活和任何自由,這是失敗的。美國太注重個人自由,也有問題,但總的來說,還是自由好些,畢竟如下麵所說的,99%的為了極小部分而全部隔離是沒有道理的。的確中國利用疫情作秀的成分多了些,為可作秀, 就必然隱瞞真相,隱瞞真正的數據,所以世界不相信也是有道理的。
piglet1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14:10:09
越來越討厭這位磚家
DreamGirl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14:09:40
中國隻用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就阻止了病毒的擴散。防疫抗疫措施很嚴厲,但效果顯著。人民之上,生命之上,眾誌成城,全民抗疫,雖然付出了沉重的經濟代價。美國抗疫失敗,不僅經濟受損,人民生命財產的損失更嚴重。
恰好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13:56:51
廢話,西方醫學提出的,對待傳染病就是要強製隔離,保護易感人群,從而切度傳染染。中國獨裁做到了,美國卻用自由民主付出了生命代價。
chomsky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13:53:50
我隻是從我個人角度,的確沒有感到任何疫情的問題,生活也完全正常呀。這奇怪嗎? 隻有被封在家裏四個月,暗無天日的民眾才會感到奇怪呀。 我說過了,一切都是比例問題:350感染也隻占1%。 假設其它國家感染比例是0.1%,它和1% 也沒有任何本質的區別! 所以為了1% (或者0.1%)把99%的全部關起來,沒有任何自由,那種抗疫更成功呢?
輕鬆輕鬆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13:53:44


中國有點成就就都是假的,怎麽沒看見中國為此付出的努力?
因噎廢食?那叫飲鴆止渴,所以繼續死那麽多人

弟兄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13:46:30
因噎廢食
Airi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13:43:12
事已至此,這麽多人還在用"自由民主"為美國洗白?世界上除了中國以外的國家那麽多,民主的獨裁的富的窮的,有哪個像美國一樣執迷不悟自欺欺人? 歐洲就算先開始想群體免疫,到現在不也改邪歸正了嗎? 美國不僅被川普害了,還被幾十年來的"美國最強,美國特殊"洗腦害了! 美國本地人安於現狀,懶惰頹廢,不事生產,不重視教育,眼界狹隘,自私自利,隻看得到意識形態。美國再不反省,必然衰敗墮落!
Armweak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13:34:39
還是麵對事實,實話實說吧。

任何一個製度,不是十全十美。美國從黑死病和西班牙流感以後,就沒有大規模的瘟疫了,也從來沒有這種大規模的戴口罩習慣。所以,從政客到老百姓,美國人對新冠病毒都沒有足夠的危機認識。

這還不是最關鍵的。關鍵的是,美國近兩百五十年的民主和法治製度,讓人們長期養成了自由隨心所欲的習慣和態度。中共獨裁,幾千年都是封建獨裁,所以在天朝,沒有法治和行政命令之間的區別。就象土共官員所說,習三濫說的就是法律,就得遵守。
Armweak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13:34:36
(接一)
天朝二、三月份的防疫,實際上就是在全國上下,天朝政府把十四億人全部關在家裏,實施house arrest。土共關十四億人在家裏,不讓所有人出家門,就和當年軟禁趙紫陽一模一樣。這在西方是無法想象的事情。自由民主,不是沒有代價。在這種瘟疫期間還要行使民主自由,那麽,它的代價是,超過三百萬人染疫,超過十三萬人死亡。這些數字還在迅速攀升。

在二戰期間,西方民主國家合起來和一切軍事化管理的納粹德國和日本打仗,不是也節節敗退嗎? 在香港在東南亞,英國人被日本人打得丟盔卸甲抱頭鼠竄。後來在韓國戰場,全副現代武裝、以美國兵為首的聯合國軍,不也是被“紀律言明”的中共軍隊逼到談判桌上了嗎? 之所以民主國家最後能贏得二戰,最大的原因還是美國高出一截的現代軍事技術和蘇聯人的浴血奮戰。美國人技術上技高一籌,這是民主/法治的必然,還是在某個曆史特定時期的偶然? 俺也說不清楚。
Armweak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13:34:23
(接二)
總的說來,西方的民主/法治給人自由,然後,這種自由給人各種享受,包括一些人喜歡創造發明的享受。土共獨裁,扼製了人的創造性,但它可以讓人民在某個特定時期整齊劃一地步調一致。在這種防疫的特殊時期,政府的發號施令,在防疫上效率則特別高。天朝的獨裁,日本人和韓國人的守紀律的國民特性,早已在防疫過程中體現出它們的優勢來。不要閉著眼睛不看事實。

除了已死亡的13萬多人以外,美國還查出三百多萬人染疫。那麽,沒有查出的有多少? 所以,俺認為,從現在開始,美國不可能有效地防疫。整個社會很可能正在向全民自然免疫的方向發展。已經有人預測,到2020年底,美國人可能有一半會染疫。

隻能祈禱上蒼保佑美國,保佑自己的家庭,和保佑自己吧。
DreamGirl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13:32:20
trump 撒謊欺騙,說美國很安全,我都信了,中國疫情爆發的時候,給國內親友寄口罩,都沒給自己留一個。 美國政府不在乎為人民的生命, 確實在乎民眾的自由,沒有生命,談何自由?
chomsky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13:27:03
解釋一下:香港除了本小黃書《習和他的情人》,福州計程車司機路過都會告訴客人:這是習近平玩女人的地方。當然這類東西和大家說川爺玩女人是個性質,目的是說,習近平可以說川爺玩女熱嗎 ,而香港人說他一句,就派公安到香港抓人,這對等嗎? 即使造謠,也必須有造謠的對等權吧? 習近平玩女人,隻是表示他對新聞的控製,也就是靠謊言治國的一部分。假博士是真的吧? 連博士學位如此嚴肅的事情都造假,武漢肺炎數字造假不是小事一件麽?
好奇心想象力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13:26:09
因為不允許1,中共是人造清零。
chomsky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13:20:52
數字低當然好,最好人都不會生病,車禍也用不會發生,飛機絕對不會失事,這是非常理想的情形。但事實上,人類就是永遠在不理想的條件下生存的,疾病就是人類生活的一部分。美國數字高當然不好,但也是生活的一部分。中國如果真的數字低,當然很好,但有兩點值得討論: 1, 中國的數字並非真實,因為習近平本身就是靠謊言生存的。2,利用疫情來歌頌這個邪惡的政府。如果這兩點不會發生,我也讚賞這個國家!
pcboy888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13:17:49
川帝其實是想隱瞞的,對於想隱瞞疫情,他也公開表達過。疫情的第一個月,美國完全蒙在鼓裏啥都不知道,現在川帝和共和黨把責任歸給了卸任兩三年的奧巴馬,當時共和黨名人們還忙著恥笑中國“疫情嚴重是因為製度劣勢”,一副信心滿滿要給中國上一堂防疫課的姿態。美國的疫情開始後,川帝積極罵街,不積極抗議,把責任歸咎於民主黨對他的過度批評(第一次聽說過度批評可以造成疫情的),歸咎於中國隱瞞疫情,歸咎於奧巴馬,等等。現在疫情反彈,川帝急得不行,幹脆把反彈歸咎於檢測數量增加,呼籲減少檢測數量,言下之意,隻要隱瞞,疫情就會消失。川帝是有心行隱瞞、獨裁之事的,可惜生在美帝,沒有條件給他實現理想。

chomsky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13:04:33
樓下: 遺漏是有前提的,如果美國說遺漏一千多,完全可以理解,畢竟一貫都是公開透明的,遺漏隻是具體操作失誤,英國肯定也是如此。
MovingTarget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13:17:25
要是我就不會用習近平玩女人來掩飾自己明顯的錯誤。
紅樓玩女人並不證明隻有中國漏報死亡人數。
這是完全不同的兩件事。

如果你耍這個,沉默的其他人一定會覺得你不誠實。
chomsky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13:16:28
L1, 安全是相對的,美國感染即使350 萬,也就是人口1%而已。死亡和人口比列幾乎可以忽略不計!每天車禍有多少? 每天癌症,心髒病死亡多少? 這些都是生活的一部分! 這是我的防疫目的是為了生活的依據! 我每天開車上班都不知道是否能活著回來!中國車禍遠高於美國,但無論中美民眾都不會因有車禍而放棄開車,是吧?
Panda-2020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13:15:00
美國一天就接近中國感染的總數
衡山老道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13:14:04
chomsky:你說習有紅樓包間,玩女人無數,有證據嗎?盡管不喜歡習,但造謠更可惡。
L1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13:13:11
跟國內的親戚朋友聯係,基本都已經複工一段時間了,餐館也營業了。要更多的自由還是要更安全?
chomsky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13:12:42
Moving Target:
Thanks for the info. What I meant is that the number revision in X's Regime resulted from his inherent "cheating" gene, while the number revision by British government was the result of adopting a different tally pattern. They represent two totally different governments!
MovingTarget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13:10:24
@Chomsky, 每個人都可能有說錯的時候,我也說錯過,但是別硬撐。硬撐will cause damage on your credibility, much more than the mistake itself.
chomsky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13:06:48
防疫當然有不同目的。美國防疫就是防疫,無論做好做壞,但維持了民眾的自由。習近平國,防疫絕不是單純為了防疫,而是為了宣傳邪惡的偉大。即使美國350萬感染,也隻占人口1%。為了1%,犧牲99%的自由是不可想像的! 隻有習近平國為了宣傳邪惡,會把十四億像豬一樣關起來!
MovingTarget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13:06:17
@chomsky, from BBC new, 3811 addition

The number of people who have died with coronavirus in the UK now stands at 26,097 . The government has revised the way in which it collects its figures - so deaths in care homes and the wider community have been included in its daily updates for the first time. The new method includes an additional 3,811 deaths since the start of the outbreak, so does not represent a sudden increase.
Doctor11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13:06:14
他說的沒問題,但普通中國人比美國人要怕死得多,有一點風險恐怕就嚇得不得了。
icegene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13:04:59
你作為醫生,當初就應該向你的國外同行強調戴口罩的重要性,而不是所謂的尊重習俗,以致於很長時間廣播裏總是有醫生講沒症狀不需要戴口罩
衡山老道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13:04:15
chomsky: 哈哈哈,第一次聽說防疫還有不同目的。請教一下,治病是不是也有不同目的?一是治好,二是治死?
一條小路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13:01:57
原來水災就是正常生活。
chomsky 發表評論於 2020-07-13 13:01:47
我一點都不覺得很糟。我的生活完全正常,從疫情爆發起,外出從來沒有收到任何阻攔。抗疫不是為了生活麽? 難道是為了宣傳自己偉大光榮正確?自由的定義就是,自己選擇,後果自負 - 被感染的人,自己負責,非常平等啊。
頁次:1/2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50, 共85  分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