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東亞人種體內的ACE-2,是非東亞人種的4-5倍?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進城見朋友 發表評論於 2020-02-23 00:01:43
新冠病毒是武漢P4實驗室製造出來的生物武器級的病毒,美國等國專家已基本認定這種病毒不是自然演化而來,而是在實驗室動物身上培養形成。先不論病毒傳播是意外泄露還是故意投放,中共研製這種可以造成大規模死傷的病毒本身,就是重大的反人類罪行。內部人士透露,中共原來計劃使用這種病毒解決久拖無解的香港問題,將病毒傳播到香港,當地民眾就不敢集會遊行了,反送中運動自然也就結束了。據說,最高策劃者曾得意地說,他們現在不會傻到還像六四時那樣開著坦克解決香港問題,而是有更厲害的手段。但是該計劃在執行過程中失控,在武漢擴散,先把自己害了。不過, 病毒擴散到全世界後,他們現在發現又可利用來變得對其有利,如趁機不履行中美貿易協議等。

中共的邪惡,超出善良人的想象!為了利益還在追隨它的等於是充當它肌體的一分子在壯大它,是在助紂為虐!人在做,天在看!大難降臨,抓緊時間退黨脫離邪惡,改邪歸正才能減去共業,才能獲得上天的佑護,才能平安度過!
theriver 發表評論於 2020-02-22 14:53:49
更正:
1.為啥新冠病毒“實驗室修改變異”的可能性>自然變異的可能性?
因為有旁證:(1)無法找到人的伴侶動物作為中間宿主,使得蝙蝠冠狀病毒具有足夠時間和機會獲得人的蛋白質信息,以便其S蛋白突變為能夠感染人的ACE2。(2)千裏之外的雲南蝙蝠病毒不是引起當地疫情,而是傳到距離研究它的武毒所幾百米外的市場,這種巧合性堪比六合彩。
還因為有明證:石正麗的大量研究和論文以及數據庫中的50多種冠狀病毒都在證明技術上實驗室修改變異的可能性非常高。
helix22 發表評論於 2020-02-22 14:38:37
你怎麽不再說把S1蛋白放到Hiv上一事了?知道什麽是做研究用的pseudovirus 嗎? 你也就隻有這種把一些似是而非的“傍證”, 假證套一起胡說一長串的本事
艾粉 發表評論於 2020-02-22 14:34:31
還給那教授2012-2017利用小鼠研究薩斯流感等病毒與不同人群多態基因的互動經費少算個零,NIH/NIAID資助了1千4百多萬美金,也沒見發表這方麵的文章,效率有些低,需要雇中國留學生,效率就高了。
helix22 發表評論於 2020-02-22 14:33:36
P4 實驗室離海鮮市場幾十公裏,theriver 你就別在這造謠了,讓你上司把事實理清再來
helix22 發表評論於 2020-02-22 14:30:38
theriver 名字在上麵就是她的團隊? 你就別在這裏出洋相了,廢話少說,是石正麗團隊的文章還是北卡團隊的文章? 正麵回答。
洋知青 發表評論於 2020-02-22 14:12:39
實際上新貫肺炎引起的死亡主要原因是因為肺部的炎症反應使其失去了功能,病人是活活憋死的,這和溺水淹死人差不多。可是為什麽有人有這麽大的炎症反應,有的人卻沒有呢?這和機體反應的個體差異有關。病毒侵入到肺細胞後大量繁殖,然後釋出大量病毒,再侵入其它細胞。可是有的人的免疫係統有可能被病毒激活,這些免疫細胞就會認為被感染的細胞是外來物而來消滅他們,這就是炎症反應。如果炎症過強,就形成所謂的炎症風暴,使整個肺髒失去功能。可是不同人有不同反應,有些人的免疫係統辨認不出來被感染的細胞,肺細胞還能正常的工作,這就成了健康帶毒者。冠狀病人症狀重不重和進入細胞的病毒多少沒關,和ACE2多少沒什麽關係,和個體的免疫機能有很大關係。如果你的免疫係統不反應,你有再多的ACE2也不會得重病,也不會"喝醉"!
艾粉 發表評論於 2020-02-22 13:47:14
Theriver1
好像在這裏你比較喜歡把討論引導到是人為製造的病毒,強調是石製造的。大家有多少證據說多少話,不要跳過證據到結論。如果是實驗室泄漏的,這實驗可是一個團隊完成的,大家幹了什都是有案可查,病毒泄漏的源頭也好查,再說現代測謊設備,能查不出是病毒所泄漏的?再說一遍,有多少證據說多少話,不要臆測。
艾粉 發表評論於 2020-02-22 13:11:10
Theriver1
別急赤白臉的,沒說那是基因武器,大夥兒隻是要把一些細節搞清
一條小路 發表評論於 2020-02-22 13:09:13
怕什麽!馬列子孫抗肺炎。
艾粉 發表評論於 2020-02-22 13:07:23
請大家去那篇石正麗參與的文章通訊作者Baric RS的官方主頁看他的簡曆和研究領域。注意研究經費2012-2017
建立小鼠模型研究不同人群多態基因與薩斯流感等病毒免疫互動
RESEARCH ACTIVITIES

Most of the research in the Baric Lab uses coronaviruses as models to study the genetics of RNA virus transcription, replication, persistence and cross-species transmission(跨物種傳播). Dr. Baric also has used alphavirus vaccine vectors to develop novel candidate vaccines.
艾粉 發表評論於 2020-02-22 12:59:36
請大家去那篇石正麗參與的文章通訊作者Baric RS的官方主頁看他的簡曆和研究領域。注意研究經費2012-2017
建立小鼠模型研究不同人群多態基因與免疫互動
RESEARCH ACTIVITIES

Most of the research in the Baric Lab uses coronaviruses as models to study the genetics of RNA virus transcription, replication, persistence and cross-species transmission. Dr. Baric also has used alphavirus vaccine vectors to develop novel candidate vaccines.

theriver1 發表評論於 2020-02-22 12:48:21
對於讓蝙蝠冠狀病毒的S蛋白基因改造的研究,明明美國已經因其危險性而終止了,而石正麗團隊一直在繼續研究,從而把這種危險性帶到了武漢。如此確鑿的事實,樓下helix22,路過地球,nanxun_等無恥的愛國賊們偏偏要昧著良心不承認,偏偏要繼續栽贓美國,這些人已經徹底喪失了人類的基本良知。如果你們還有點兒正常人的腦子的話,請你們這些心理陰暗變態的愛國賊和種族主義者們仔細想想這個問題:美國還是純白種人的國家嗎?美國的領導人會冒著反人類罪行的彌天大罪,為了打敗中國,而甘願犧牲整個東亞人種嗎?比如國會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的老婆趙小蘭是華人,他會為了打敗中國而犧牲他老婆嗎?即使白人人種也不都是雅利安人種,很大一部分斯拉夫人都有蒙古人的血統,而東亞人種恰恰就屬於蒙古人種!
總之,你們這些沒完沒了往“美國製造人種基因武器”上引的愛國賊們,請尊重讀者和你們自己的智商好嗎!
路過地球 發表評論於 2020-02-22 12:39:04
可當2014年CDC意識到這個項目的危險性而停掉它後,北卡的團隊從此再也沒有繼續,而石

=========
需要了解下2016年北卡的另一篇論文,以及2017年恢複此類研究的背景。停掉了?好像上癮停不下來。

SARS-like WIV1-CoV poised for human emergence.
Menachery VD, et al. Proc Natl Acad Sci U S A. 2016.
牽牛花語 發表評論於 2020-02-22 11:51:23
最可怕是這種病毒,白人攜帶感染給亞洲人。
路過地球 發表評論於 2020-02-22 10:43:28
跟ACE2有沒有關係,隻要統計重症和死亡率在不同群體有沒有顯著差異。
混淆視聽者會拿感染率說事,實際上要看的不是喝沒喝酒,而是誰喝醉了。

1. 男女比例有沒有差異?男性在肺部ACE2表達比女性高。
2. 成年人和兒童有沒有差異?已知成年人ACE2受體濃度高。
3. 2型糖尿病人是否重症率高?已知ACE2受體表達高的人易患遺傳性2型糖尿病。
4. 不同種族重症率和死亡率有無差異?不要說感染率,同樣環境裏每個人都有機會感染。如同每人喝一杯酒測血液酒精,每人都有。但有人醉了說胡話,有人毫無感覺。
sap200 發表評論於 2020-02-22 09:56:48
國際千人基因組計畫報告指出,以下五個人種有最高的ACE2接受器表現,可能是新型冠狀病毒的高風險感染者:1. 日本人 (東京) 2. 中國漢人 (南方) 3. 越南人 (胡誌明) 4. 中國漢人 (北京) 5. 中國人 (雲南傣族)
國際千人基因組計劃(1000 Genomes Project)啟動於2008年1月,是一項國際研究工作,目標是迄今建立最詳盡的人類遺傳變異目錄。此研究尚未正式發表到學術期刊,研究中的可信度尚未經過同儕審查。
路過地球 發表評論於 2020-02-22 09:45:12
和霍普金斯畢業的一位大牛交談後的總結:
1. 具體到這個病毒是不是人工的不會有答案。這個病毒的確是重組產生,重組可以發生在實驗室也可以發生在自然界。所以找不到答案。
2. 業界對公眾的質疑很焦慮,因為病毒基因重組是他們重要謀生手段。
3. 真正讓專業人士頭疼的是謎一樣的中間宿主,沒有跟人群密切長期生活的中間宿主,蝙蝠病毒是不能直接傳染人的。在遠離人類的特定蝙蝠種群中自然變異出針對人體的致命病毒並成功傳播概率幾乎為零。即便猴子碰巧敲出一首唐詩,因周圍沒有人體組織也不能穩定遺傳。穿山甲一說太過離奇,穿山甲既不跟蝙蝠一切生活也不跟人一起生活。為什麽這麽離奇的事情連續發生了?沒有找到合理解釋。
4. 如果輿論壓力能促使美國支持生物武器公約核查的談判也是善莫大焉。現在因美國阻止,談都不讓談。
5. 關於人種的差異研究,隻能做不能說。





洋知青 發表評論於 2020-02-22 08:18:51
實際上這次新冠肺炎最不正常的就是信息的隱瞞。按說中國經過薩斯,應該對這類病毒有一定認識。傳染病早期隔離,防止擴散,效果很好。它完全不可能走到今天的地步。可是偏偏上下一齊隱瞞,甚至包括所謂的專家,生生錯過了黃金預防期,直到事情不可收拾,為什麽?連一個在朋友圈中警告朋友的人都被訓誡懲罰,太不可思議了,這正常嗎?早期就那麽幾個人隔離,根本就影響不了什麽,怎麽就這麽害怕?明知道傳染性強還信誓但但的說沒人傳人,封口都用上了,這究竟是為什麽?我真想問一聲,你們有什麽真相怕中國人知道?
怒放的小蘑菇 發表評論於 2020-02-22 08:06:20
國內中科院放出信息華南海鮮市場並非是病毒發源地,而是輸入的。最早在11月底已出現人傳人。國內的輿論在往美國方麵引,很多人引用日媒的消息說美國流行的流感其實就是新冠狀病毒導致的。讓人懷疑美國是否真的和此事有關,中國政府在一點點放出消息看看人民的接受程度。後麵是否完全放出全部的信息不得而知。真要如此是要宣戰了嗎?
cjasn 發表評論於 2020-02-22 07:31:10
平民老百姓的所謂聰明才智和政客智庫精英是無法相比的。就是生物病毒專家掌握的信息也沒有毫無專業背景的政客多。
小布什打伊拉克時老百姓知道薩達姆沒有WMD嗎?
731部隊拿活人做實驗時,有多少美國老百姓相信?
文革時老百姓被愚弄的例子太多了,畝產萬斤,林彪的飛機失事是個accident,etc.

老百姓隻有事後(幾年,幾十年,幾百年)才有知情權。所以先別急著否認陰謀論,看看再說。從科學角度討論人工合成病毒的可能性是微觀,從宏觀上討論一下歐美精英做這件事的可能性:地球人口暴增,資源有限。亞非拉有極大優勢,而白人有人口劣勢。核打擊會遭到玉石俱焚的報複。自己消亡最合理。
紅米2019 發表評論於 2020-02-22 07:27:01
中科院的一篇預印本結論正好相反,他們用肺癌患者轉錄組學數據,發現ACE2在肺細胞中的表達水平與種族和性別無關,但是與年齡正相關:

******preprints.org/manuscript/202002.0258/v1/download
cjasn 發表評論於 2020-02-22 07:17:20
公主號感染的統計有誰查得到嗎?感染人種(不是國籍),感染後死亡率,感染後的傳染性?
要是過了一年多都查不到,那就是classified,這輩子就不要指望了。
紅米2019 發表評論於 2020-02-22 06:59:56
同濟的一篇預印本文章,用單細胞測序研究肺纖維細胞表達ACE2的比例,發現東亞人是白人黑人的5倍,男人平均是女人的4倍,但與年齡和抽煙與否無關。各種肺纖維細胞中ACE2表達最高的是II型肺泡細胞,這些細胞又能促進多種病毒繁殖過程。但是注意:研究樣品隻來自8個人,其中東亞人僅有1人。

******biorxiv.org/content/10.1101/2020.01.26.919985v1.full
helix22 發表評論於 2020-02-22 06:22:19
theriver, 別在這裏造謠了,那不是石正麗團隊,是北卡的團隊做的工作,你是真無知還是故意製造混淆?

2018年那篇關於感染豬的冠狀病毒的文章裏,實驗中用了豬身上的活病毒和S1蛋白移到一個用HIV做基礎pseudovirus, 什麽叫pseudovirus 知道嗎?
自幹五第二萬名 發表評論於 2020-02-22 06:14:25
這東西是二回事。

再說了,那裏的人都有好人和壞人。

不要一棍子打死。
美國沒壞人?中國沒好人?
美國沒好人?中國沒壞人?
洋知青 發表評論於 2020-02-22 06:11:33
朝鮮人的苦難,100%和美國無關,和金家有關,可朝鮮人卻高喊金正恩萬歲,高喊打倒美國佬,什麽原因?中國近幾十年的發展,和美國人有很大關係,和偉大領袖沒半點關係, 有些二傻卻高喊偉大領袖萬歲,高呼美帝亡我之心不死,什麽道理?
自幹五第二萬名 發表評論於 2020-02-22 06:11:17
這個東西的脈絡應該是比較清楚的。

而且每個人的責任也不是很難調查清楚的。

找零號病人的意義也不大,早期的幾十人的情況查清出,應該就夠用了。
自幹五第二萬名 發表評論於 2020-02-22 06:07:42
這個東西,往基因武器上引。不太讓人容易理解。

美國一發現這個東西的研究意義不大,就喊停了。

中國如果做,一是讓石滿世界發論文,到處嚷嚷;二是搞個自己人得病概率最高的東西。

洋知青 發表評論於 2020-02-22 05:49:33
可能是紅色基因不同於其它基因吧,那東西當年紅遍全世界都差點被滅種了。所以特容易被滅掉!可是我就納悶,那東西是中國的嗎?稍微有點常識的人都知道,冠狀病毒是RNA病毒,那東西特容易變異。特容易侵犯到其它種類,他可不管你有沒有紅色基因。今天你不是它的宿主,明天就有可能變成它的宿主。今天蝙蝠是它的宿主,明天人類就可能變成它的宿主。它們連人和動物都無差別攻擊,還管你有沒有紅色基因?那得缺心眼到什麽程度才會認為它會被用來做基因武器?
洋知青 發表評論於 2020-02-22 05:47:40
流感是不是也是美帝亡我之心不死啊?流感都最先爆發於中國南方,香港,東南亞等地,而且最先都是動物源的病毒。這是世界公認的事實!腦袋缺根筋的小粉紅們。怎麽把這點忘了?這世界上什麽病毒殺人最多?它不是新冠,不是薩斯,不是H1N1,不是MERS,而是流感。你說美國人這個基因武器,那個亡我之心,結果自己感染了那麽多,死了那麽多,是不是腦袋被驢踢了?不過喊來喊去,究竟誰的腦袋被驢踢了?
size0 發表評論於 2020-02-22 05:36:32
我是否看到真相並不重要,攜帶我的基因的孩子們會等到那一天,所以我的基因會看到!這就是我們繁衍後代的原因之一,不是嗎?自要有後代,我們的基因就會無限接近真相!
size0 發表評論於 2020-02-22 04:32:31
武毒所以及武漢防疫中心都到處抓蝙蝠了,這是事實!美國具備強大的生物科技能力,也是事實。是陰謀還是管理不善的泄漏,抑或天意如此,走著瞧吧!
size0 發表評論於 2020-02-22 04:20:28
如果中國人熬過這一劫,下半年重振旗鼓,把經濟救回來。看2021還有啥毒出來!誰敢逆天整這麽邪的事,誰注定遭天譴。二戰期間犯了殺戒的的德國人就是世人的教訓。德語徹底失去了在科技的統治地位,德國也失去了工業和科技屆的領導地位。
size0 發表評論於 2020-02-22 04:13:30
破解基因武器的唯一辦法就是加速全球大混血。未來,當大家都是混血人,我看你咋基因靶向打擊!
pants 發表評論於 2020-02-22 04:08:56
這隻能說明一點
美帝投的毒
而且隻危害黃種人
size0 發表評論於 2020-02-22 04:07:58
我現在考慮的一個問題是到底是獨裁者更邪惡還是科學家更邪惡!以前有個無聊的問題就是必須選擇逐一讓一些職業人從地球消失。以前,我一定會保留科學家和工程師。現在我隻想保留醫生和藝術家。至於工程師和科學家,最好都跟政客以及宗教導師們一起消失的好!沒這些人,人類過得更自然和諧!
kingofLiu 發表評論於 2020-02-22 03:21:32
鑽石公主號美國乘客 380, 感染 40 (留日治療)+14(撤僑後發現)

目前鑽石公主號總檢驗人數1723人, 感染人數454, 感染率26%。

這是我查到的數據,如果不準確可以糾正。
kingofLiu 發表評論於 2020-02-22 03:12:51
這個什麽國際千人基因計劃一共用了1000個樣本/人,這種樣本數真是很難做出準確的比較數據,而且所謂的Ace2表達高是什麽程度的高?是有實際意義的高還是一般統計意義上的高?所謂的冠狀病毒高風險是有實驗數據還是推測,說實話沒有論文和數據,這些所謂的研究真沒法說服人。
令胡衝 發表評論於 2020-02-22 03:12:51



我對這篇文章的審稿結果拭目以待。看不同人種間是否有定量的ACE2及其致病效果的統計差別。先用數據建立事實,再說其它。

各類謠言和猜測,可以讓人家先飛一陣子。沒有壞處。

另,樓下幾位提到軍用病毒種族攻擊是謠言的同誌,請去查穀歌查一下兩年前英國主流媒體的一則報道: US military agency invests $100m in genetic extinction technologies | Science | The Guardian
4 Dec 2017 · A US military agency is investing $100m in genetic extinction ... programme, which receives $6.4m from Darpa, said that the US ...



——————
theriver1 發表評論於 2020-02-22 03:02:26 國際千人基因組計畫報告指出,以下五個人種有最高的ACE2接受器表現,可能是新型冠狀病毒的高風險感染者:1. 日本人 (東京) 2. 中國漢人 (南方) 3. 越南人 (胡誌明) 4. 中國漢人 (北京) 5. 中國人 (雲南傣族)
國際千人基因組計劃(1000 Genomes Project)啟動於2008年1月,是一項國際研究工作,目標是迄今建立最詳盡的人類遺傳變異目錄。此研究尚未正式發表到學術期刊,研究中的可信度尚未經過同儕審查。
size0 發表評論於 2020-02-22 03:11:30
我堅信人種有差異!中國境內的蝙蝠攜帶的病毒就是老天爺為平衡中國人人口數量設計的。至於印度,肯定有老天爺製約印度人口激增的辦法。
size0 發表評論於 2020-02-22 03:09:17
鑽石公主號是個很好的研究對象,所有人的人種信息肯定有,而且誰感染了也有準確數據。問題是,這些數據是公開的嗎?!另外,從武漢撤僑的幾百印度人,據說沒有一例感染。從環境髒亂差角度以及人口密集度考慮,印度應該更容易爆發病毒等瘟疫,有嗎?
獨上南島 發表評論於 2020-02-22 03:07:15
隨著時間,這個說法,引起更多的注意。
現在與華人同種的國家:日本,韓國,發病趨勢,速度,很接近。
那麽,在其他國家發病的人,是亞裔還是其他種族,應該都有記錄,比較一下也是有參考價值的。
theriver1 發表評論於 2020-02-22 03:02:26
國際千人基因組計畫報告指出,以下五個人種有最高的ACE2接受器表現,可能是新型冠狀病毒的高風險感染者:1. 日本人 (東京) 2. 中國漢人 (南方) 3. 越南人 (胡誌明) 4. 中國漢人 (北京) 5. 中國人 (雲南傣族)
國際千人基因組計劃(1000 Genomes Project)啟動於2008年1月,是一項國際研究工作,目標是迄今建立最詳盡的人類遺傳變異目錄。此研究尚未正式發表到學術期刊,研究中的可信度尚未經過同儕審查。
洋知青 發表評論於 2020-02-22 02:57:31
如果說ACE2隨人種不同而不同,從而結論成中國人是冠狀病毒的易感人種,我認為這純屬胡說八道。首先,ACE2有關心血管病,二型糖尿病,白種人明星的高於亞洲人。其次,在鑽石公主號人們接觸病毒幾率相近的情況下,並沒有哪個種族優先感染。第三,ACE2存在於所有人類,也許有個體差異,但種族差異不確定。隻有2018年一篇中國人的論文說ACE2基因突變有種族差異。但基因<>受體<>功能。說ACE2有種族差異,沒有任何理論和流行病基礎。第四,ACE2存在於所有人類,如果那個基因武器能夠殺敵一千,自損五百,而且不可控製,那還稱做武器嗎?也許也隻有像毛澤東那樣不惜中國人死一半的狂人才能拿那當武器。第五,就算是ACE2有人種差異,誰能保證冠狀病毒不用其它受體進入人體細胞?當初它隻感染動物時並不能用ACE2進入人體細胞啊!
令胡衝 發表評論於 2020-02-22 02:50:54


照您這麽種邏輯,石正麗們應該最有發言權,想幹什麽幹什麽,別人都是謠言嘍?別人都認命即可,隨時準備在沒有謠言幹擾的平靜心情中迎接第三波更上一個規模的病毒瘟疫?

———
kingofLiu 發表評論於 2020-02-22 02:44:40 不知道這位令狐什麽的是學什麽的?我自己是本科化學,研究生分子生物學和生物工程(在美國讀的)。單從技術角度來說,這些年分子生物學基因工程出了一些比較有用的工具和方法,但是並沒有解決最根本的問題,就是我們對基因本身所攜帶信息的認識,就比方說我們現在連數字都還沒認全,不要說高級數學運算,連基本加減乘除都沒法進行。這個程度通過基因編輯創造針對某一人種的病毒武器,基本上和自殺沒區別,創造出毀滅自己的武器的可能性更大一點。稍微有點常識的國家都不會這麽做。還不如用原子彈安全一些。
令胡衝 發表評論於 2020-02-22 02:46:06


You are missing the point.

沒有人說薩斯、新冠一定是基因武器。那無關緊要。更有可能是中國研究人員缺心眼、少智商、不知深淺,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麽。搞了很多病毒研究,很多泄漏,終於有第二款適合自己的。如此下去,就會有第三款滅掉你,滅掉他自己。愚蠢和歹毒都能導致亡國滅種。

但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南方華人的ACE2是否與其它種族有明顯統計差別;是否統計意義上更容易受冠狀病毒變異的致命攻擊?是,不是,尚不知道?

——————
洋知青 發表評論於 2020-02-22 02:37:25 我原本不信有人會用冠狀病毒做基因武器。那東西是RNA病毒,隨時變異。它連動物和人都無差別的攻擊,怎會放過研究者?那得缺心眼到什麽程度才會做那事情?可是看過武漢病毒所一係列無底線操作後,我終於信了。因為病毒所一直在被缺心眼的管理!
kingofLiu 發表評論於 2020-02-22 02:44:40
不知道這位令狐什麽的是學什麽的?我自己是本科化學,研究生分子生物學和生物工程(在美國讀的)。單從技術角度來說,這些年分子生物學基因工程出了一些比較有用的工具和方法,但是並沒有解決最根本的問題,就是我們對基因本身所攜帶信息的認識,就比方說我們現在連數字都還沒認全,不要說高級數學運算,連基本加減乘除都沒法進行。這個程度通過基因編輯創造針對某一人種的病毒武器,基本上和自殺沒區別,創造出毀滅自己的武器的可能性更大一點。稍微有點常識的國家都不會這麽做。還不如用原子彈安全一些。
洋知青 發表評論於 2020-02-22 02:37:25
我原本不信有人會用冠狀病毒做基因武器。那東西是RNA病毒,隨時變異。它連動物和人都無差別的攻擊,怎會放過研究者?那得缺心眼到什麽程度才會做那事情?可是看過武漢病毒所一係列無底線操作後,我終於信了。因為病毒所一直在被缺心眼的管理!
洋知青 發表評論於 2020-02-22 02:36:32
嘿嘿,這戲越來越有意思了。讓俺們來評論評論。1生化武器論:稍微有點知識的人就知道,冠狀病毒是RNA病毒,它的特點就是變異特快,適應力特強。今天蝙蝠是它的宿主,明天人類就可能變成它的宿主。它連動物和人都無差別的攻擊,怎會放過研究者?那得缺心眼到什麽程度才會做那事情?當然了,如果組織研究的人既沒知識,又缺心眼,也許會幹那事情。那種機構哪裏有,大家心裏都有數。2美帝亡我之心不死:先別說病毒會不會放過美帝,可是你放毒也得挑個經濟命脈,政治命脈什麽地吧?挑個鳥不拉屎的武漢,那隻能說,美帝的腦袋也被驢踢了。3不正常的隱瞞:按說中國經過薩斯,應該對這類病毒有一定認識。傳染病早期隔離,防止擴散,效果很好。它完全不可能走到今天的地步。可是偏偏上下一齊隱瞞,甚至包括所謂的專家,生生錯過了黃金預防期,直到事情不可收拾,為什麽?連一個在朋友圈中警告朋友的人都被訓誡懲罰,太不可思議了!我真想問一聲,你們有什麽真相怕中國人知道?
頁次:1/2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50, 共100  分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