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美國小哥香港街頭質問“你知道希特勒嗎?”(組圖)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Etornado 發表評論於 2019-10-19 13:04:49
轉帖:希特勒也是民選出來的,說的好,正是希特勒推行法西斯剝奪了德國人把他選下去的權利和公民自由,才導致了德國與全世界的災難,如今德國學到的教訓,是取消了法西斯,還是取消了民主選舉公民自由製度?

來,告訴我,從二戰錯誤中學習的德國人,現在是繼續實行希特勒的納粹獨裁體製,還是實行自由民主選舉體製?
孤島白雲 發表評論於 2019-10-19 10:04:00
民主國家的士兵戰場上可被俘虜,獨裁國家的士兵戰場當了俘虜回去也是死。
雙筒槍 發表評論於 2019-10-19 10:00:11
實際上這是一個謬論,民主製度不是完美的,但是是目前最好的政治係統。
浪跡天下 發表評論於 2019-10-19 09:24:09
沒聽懂英文
westshore 發表評論於 2019-10-19 08:36:19
不是什麽把希特勒習特勒選下去的問題,而是民主體製如何發生的問題,依賴暴力是無法產生民主體製的,因為暴力產生的政權在至少一代人時間裏不得不為了鎮壓被暴力打壓的一派而保持暴力。
典型的例子就是世界上第一個民主革命,克倫威爾革命。
這個革命是英國議會不滿王權的腐敗無能而發起的,推翻了王室,成立了共和國,英國人不再是臣民,而是公民(現在的英國人理論上還是臣民)。克倫威爾的初衷是要學習歐洲大陸專注經濟發展和教育,但革命成功後為了鎮壓反抗的貴族,反倒變成英國曆史上最大的獨裁者。
因為他沒有選擇,否則英國就是無休止的內戰。
美國人更喜歡後來的美國革命作為世界推翻王權建立共和的第一個例子,僅僅是因為美國革命建立的政權延續下來了,之後有了法國大革命,俄國推翻沙皇的革命,中國推翻滿清的革命,這些革命的特點都是推翻王權建立共和,美國曆史課本認為都是受到美國革命的影響。
但美國人不懂的是,美國推翻的英國統治的王權僅僅是名義上的,英國當時已經是民主製,而法國俄國和中國並沒有類似的環境,暴力推翻的是真正的王權,之後法國拿破侖稱帝,俄國布爾什維克上台,中國袁世凱複辟,都返回了獨裁統治。
那種認為可以一個革命就實現民主的想法都是想走捷徑的思維,本質上更認同獨裁的模式。冷戰後世界出現所謂的刺刀下的民主,也就是在美國逼迫下出現的民主政權,韓國台灣菲律賓是典型,因為養獨裁者成本太高,冷戰結束後不需要這些高效率(聽話)的政權對抗蘇聯了。
而這些寄生的民主都存在天然缺陷,一旦美國開始因為內部問題而縮小了影響力,都會出問題。韓國台灣和菲律賓的民主體製目前就是這樣,不是促進社會經濟發展,而是開始阻礙,也出現走向獨裁的趨向,比如菲律賓和台灣民進黨。
humimm 發表評論於 2019-10-19 08:23:29
看下麵的答複,老百姓果然不是那麽好欺騙的,有時為了安全不發聲,心裏可是明鏡似的。可見,民意也不是那麽好操縱,中共在走鋼絲啊。
黃大兵 發表評論於 2019-10-19 08:21:14
這群越南人看到洋人就慫,如果是紅脖子的話,估計腿都軟了。
ali88 發表評論於 2019-10-19 07:49:43
那些“知道希特勒”的,請問你們能把希特勒、習特勒選下去嗎?
ali88 發表評論於 2019-10-19 07:48:36
選民也會犯錯,但民主製度之重要性在於,選民四年、五年之後還能糾錯。
那些“知道希特勒”的,請問你們能把希特勒、習特勒選先去嗎?
ali88 發表評論於 2019-10-19 07:32:07
這位“小哥”其實是“文盲哥”。稍微讀點曆史就知道,希特勒“當選”是在民主製度被破壞之後,希特勒上台後民主製度完全不複存在,希特勒為所欲為,造成人類曆史上最大災難。希特勒的例子恰恰說明民主製度之重要性。
我想問這位文盲哥,你知道習近平嗎?他也是被“選上”的,還有胡錦濤,在日本親口告訴記者,不是他想當主席,是人民選他當主席的。
希特勒、習特勒們所謂的選舉,與美國西方的選舉相比,此選非彼選,可謂天壤之別。騙騙沒受過害的美國文盲哥而已。中國老百姓早就知道那是啥貨色,也騙不了香港人。
jidushan 發表評論於 2019-10-19 05:57:15
回答很簡單,說明民主的力量很強大,加上中國的國情不一樣,中國是已經有了習特勒,所以我們要用民主的方式把他趕下台。
hbyzy 發表評論於 2019-10-19 04:33:37
那個叫啥的tornado
看看現在世界上現在實施類似希特勒政策的不都是民主國家嗎,美國優先,修牆,拒絕移民,推特治國,彎彎的菜查黨產,公投過了不執行,舉手托票咋沒過呢,在舉手,還沒過,看你們一眼,在舉手,過了,你看早這樣多好,民主這玩意騙人,鼓動,誤導,民主國家的政治領袖都是控製輿論的高手,鼓動群眾,立牌坊本事大著呢。不同意我,不支持我,給你的國家鬧暴動,甩個顏色革命去,還不行,扔炸彈,還不行,讓你們成難民好了。民主的難民,光榮
蜓聽雨荷 發表評論於 2019-10-19 03:12:36
什麽邏輯?有人開車出車禍,你就不要開車?有人生病上醫院結果死了,你無論如何也不要上醫院?民主選舉產生了希特勒,就不要民主選舉?無知!
天涯散客 發表評論於 2019-10-19 02:05:16
希特勒雖然是民主投票選出來的,但是他的罪行是把民主製度變成了專製法西斯製度。如果當時的德國能夠一直保持民主製度,德國也不會造成二戰那樣的災難。所以這個小哥才是不懂得曆史。希特勒也證明了民主製度的重要性。
大佬8 發表評論於 2019-10-19 02:01:29
你知道吃飯會噎死人的。
所以大家不要吃飯了。

這美國小哥才是真正的廢青!
來自長白雲的故鄉 發表評論於 2019-10-19 01:56:00
這個小哥願意放棄他的投票權和言論自由的權利嗎?他願意讓政府決定生幾個孩子就生幾個孩子嗎?
來自長白雲的故鄉 發表評論於 2019-10-19 01:53:00
希特勒是民選的,但是他上台後的施政就不是民主體製下的產物了
dus_安東69 發表評論於 2019-10-19 00:58:15
我不是賊,我不盜國,我不盜民意

你這個僧人,沒有俗念,也就不要摻和俗事了

亦或是,共黨的共產經讓你念誦了千百遍??

dus_安東69 發表評論於 2019-10-19 00:55:19
難道共產黨走的不是希特勒上台以後的舊路,民粹民族主義??
那個小哥連自己的政治去向都不清楚,有權力幹涉別人的自由??

小哥的問話,怎麽這麽巧就上頭條了呢??

水墨軒 發表評論於 2019-10-19 00:32:00
民主不是美玉無瑕,但是獨裁必定專橫跋扈。
watcher2 發表評論於 2019-10-18 23:25:06
意思是不惜代價地去獲取所謂民主結果有可能適得其反。國情不可不考慮。那麽多在國外的中國人不是傻瓜。醒醒吧。
zblxj1977 發表評論於 2019-10-18 23:09:02
香港鬧一鬧,挺好的。就那一盆水,幾條破魚,再怎麽折騰,是好是壞,還是在那盆裏。也算是示範區了,支持香港繼續鬧下去。
zhichi 發表評論於 2019-10-18 22:00:20
他的問題很好回答呀。那就因噎廢食吧。
PHPHPH 發表評論於 2019-10-18 21:59:15
美國的大選投票率高達58%
聊聊看 發表評論於 2019-10-18 21:32:56
美國投票率大約55%,其中如果有一半多投票給一個候選人,也就是選民總數的30%就可以決定了。
世界大同不張揚 發表評論於 2019-10-18 21:27:10
現在土耳其敘利亞搶了頭條。再過過,香港就徹底被淹沒在曆史的長河了。可憐的是香港本土老百姓。
東方明月- 發表評論於 2019-10-18 21:25:56
法西斯的法寶就是愛國主義。愛國不愛民,就是法西斯
commonpeople 發表評論於 2019-10-18 21:20:00
希特勒也是“民主”選出來的, 所以就不能要民主隻能被獨裁?美國小哥智商堪憂。
土撥鼠撥土 發表評論於 2019-10-18 20:55:40
想表達意見沒問題,但是危害到他人自由安全就是問題了。
tailiumang 發表評論於 2019-10-18 20:37:06
怎麽沒見有人跳出來說:“美國小哥是中共派去的便衣”?
恰好 發表評論於 2019-10-18 20:18:02
大家有沒有想過,美國的投票率好像都沒超過50%喲,半數人選擇了放棄
墨爾本老木匠 發表評論於 2019-10-18 20:08:00
這個美國小哥的油管賬戶已經被封了,這就是西方媒體一貫的自由言論
相信明天 發表評論於 2019-10-18 20:05:48
這幫港蟑螂,港廢青,港渣曱甴們哪裏懂得這些
周回陶鈞 發表評論於 2019-10-18 20:03:34
香港青年問那個美國人:你知道最後希特勒是被誰打敗的嗎?習近平也是人大代表選出來的,你知道嗎?你活著不能自由表達自己還活著幹嘛?
裘千裏 發表評論於 2019-10-18 20:02:04
美國小哥在香港街頭采訪一位蒙麵的青年,拋出多個問題:“你知道希特勒也是通過所謂“民主”選舉出來的嗎?

應該再加一句“你知道川普也是民主選出來的嗎”?
gHermione 發表評論於 2019-10-18 19:58:34
美國各式各樣的人都有,一點都不奇怪,美國也有廢青。以為美國廢青說了民主選舉選出了希特勒,就覺得好有道理,民主選舉的確不如獨裁,那就也是廢青一枚了。汽車飛機高鐵都會出事故是不是都廢了?就是廢了現代交通工具步行也會摔跟鬥的,難道那就不出門?不可能有完美的製度,隻有相對合理的製度。獨裁好還是民主好,就和關監獄裏好還是自由好一樣,道理是非常淺顯的。
竹林八賢 發表評論於 2019-10-18 19:57:00
即使在97前尚未出生的香港蒙麵徒,還想永遠騎在中國大陸人頭上,門也沒有!最後,人們一提起香港,就搖頭!這肯定與香港幾所野雞大學的叫獸時不時暗示這些窩囊廢有關。
tx_rangers 發表評論於 2019-10-18 19:46:20
希臘大叔,美國小哥,澳洲教育專家,英籍前港警高官, etc, etc...
LengXiao 發表評論於 2019-10-18 19:44:07
看來應大量征找歐美白人去香港做說服瓦解工作。這些港人見白人就跪嘛。
過濾詞 發表評論於 2019-10-18 19:41:21
這話他應該到北京大街上問,馬上他就知道什麽是希特勒。
BossTalk 發表評論於 2019-10-18 19:39:04
美國小哥質問特別有價值啊?
芬妖精 發表評論於 2019-10-18 19:39:00
歡迎小哥加入中國籍,就不用費心投票選總統了
葡萄美酒308 發表評論於 2019-10-18 19:35:15
洋大人發問,好像不能上去就動手打。這個問題比較棘手。
必須要有 發表評論於 2019-10-18 19:34:36
香港廢青要的,隻是自己有自由,其他人要服從廢青的自由,否則,嘿嘿......
頁次:1/1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44, 共44  分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