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什麽樣的人會為巴黎聖母院大火拍手稱快呢?(圖)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tarryorange 發表評論於 2019-04-18 14:40:07
現在看來圓明園的東西是中國的東西,事後諸葛亮當然容易。火燒圓明園的時候,對於英法聯軍,對於清廷,對於老百姓,圓明園就是皇帝的東西,慈禧的後花園,跟老百姓沒有關係!跟老百姓沒有關係!跟老百姓沒有關係!對於這種打算萬世基業的封建政府,一萬年也跟老百姓沒關係。在當時的中國封建曆史下,不是清朝就是改朝換代另一個朝代,圓明園跟老百姓還是沒有關係。所以玉璽,鼎這種東西,幾千年的封建跟老百姓都沒有關係,直到沒有封建統治。就算是李闖,也是要自己做皇帝的,跟大多數百姓還是沒有關係。
zzbb-bzbz 發表評論於 2019-04-18 14:34:27
火燒圓明園,時間‎: ‎1860年10月18日至1860年10月21日 縱火者‎: ‎英法聯軍
如今11 發表評論於 2019-04-18 12:24:55
是的,看到這些惡意的評論我也很震驚,無論是圓明園還是聖母院,它的燒毀都是令人心痛的意外,為什麽把這個說成是“因果報應”?中國人如果那麽相信因果報應的話,為什麽我們現在的社會那麽邪惡?不知道這些人的心理有多麽陰暗!
montrealchina 發表評論於 2019-04-18 08:58:09
滿清有嘉定三屠揚州十日,我們是不是更該為火燒圓明園叫好?
當時滿清屠殺的可都是中國人,隻不過中國人被打成了奴隸,就把這筆賬給忘了?
翻舊賬不好玩啦。
postlist001 發表評論於 2019-04-17 21:11:36
美國總統現在還記著英國加拿大燒了白宮,就不許中國幾個老百姓躲鍵盤後邊發泄一下?用得著這麽上綱上線?
文學城小市民 發表評論於 2019-04-17 12:19:49
誰家的寶貝被毀都會心痛!

MD少特麽裝叉充大瓣蒜!
黨組組長 發表評論於 2019-04-17 12:06:42
中國人從不幸災樂禍,
雖然信天有報應。
不記仇,不複仇。
辛亥時可把滿清嚇壞了,但啥事沒有。
八一五後把日軍儈子手恭恭敬敬送回。
一分賠款不要。
scbean 發表評論於 2019-04-17 11:04:49
70年了,中共把太多國民教育成了反常理瘋。
scbean 發表評論於 2019-04-17 11:04:11
70年了,中共把太多國民教育成了反文明瘋。
scbean 發表評論於 2019-04-17 11:03:32
70年了,中共把太多國民教育成了反人類瘋。
科普掃盲 發表評論於 2019-04-17 11:03:28
隻能說明本朝從上到下更像清朝, 人文, 素質比民國還差的遠。 算下來今年是慶豐三年?

SimbaT 發表評論於 2019-04-17 10:19:09
中國政府強拆了多少教堂了!
ZWM421 發表評論於 2019-04-17 09:58:16
摧毀中國文明最厲害的,最徹底的,大家都知道是誰吧,還在位上呢。八國聯軍和巴黎聖母院沒有半毛的關係,洗腦成這樣了。
若平 發表評論於 2019-04-17 09:40:37
對巴黎聖母院的起火感到幸災樂禍拍手歡慶的是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的中國大陸人
心成則靈 發表評論於 2019-04-17 09:31:50
不要裝公正,大度,文雅。文明不是光說給某些人聽的。在關乎民族尊嚴,利益的大是大非麵前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尺度,不可詆毀。愛不愛國才是試金石。
心成則靈 發表評論於 2019-04-17 09:31:24
不要裝公正,大度,文雅。文明不是光說給某些人聽的。在關乎民族尊嚴,利益的大是大非麵前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尺度,不可詆毀。愛不愛國才是試金石。
noborders 發表評論於 2019-04-17 09:05:34
沒有眼光、沒有胸懷、沒有道德、沒有良心。這樣的民族應該解散。
blackdream22 發表評論於 2019-04-17 09:01:21
隻能說我們真的就是一個劣等民族
Do_u_read? 發表評論於 2019-04-17 08:48:36
無論是巴黎聖母院,還是中國圓明園,被毀被燒都是罪過,都是造孽呀!!



wangdansong 發表評論於 2019-04-17 08:31:33
巴黎聖母院燒了, 活該!
心情夏秋 發表評論於 2019-04-17 08:28:22
從你的邏輯出發,就是對曾經傷害過我的,哪怕是千百年前的都要進行複仇,所以那些至今記住火燒圓明園的仇恨,今天為聖母院的焚燒叫好的人是符合你的邏輯的。所以你看清楚了沒有?你自己和你要反對的是一樣一樣的。明白嗎?這不是假民主鬥士嗎?真的是假,真的是逗。
心情夏秋 發表評論於 2019-04-17 08:23:06
如你認為,接受頤和園天安門,作為人類文化的遺產,就是放下了,對清軍屠城的仇恨,那麽全世界的人都已經認可了這種對人類屠殺合法化了,對嗎?
心情夏秋 發表評論於 2019-04-17 08:20:02
2299 你是不是精神出了問題吧,你去看看我哪句話講的和你對我評論是一致的,這種把自己的觀點強加到別人的身上,是不是這種假民主鬥士的通病呢?
5AGDG 發表評論於 2019-04-17 07:56:07
不從宗教考慮,這算是個文化遺產,不知道為什麽有人會幸災樂禍。
死打爛纏 發表評論於 2019-04-17 07:56:00
人心險惡
心情夏秋 發表評論於 2019-04-17 07:27:08
說,圓明園和老百姓沒有一毛錢的關係,是不是也太可笑,圓明園被燒毀了,遺址還每天有絡繹不絕的人去瞻仰。那請問頤和園和老百姓有關係嗎?沒去過北京故宮沒去過頤和園長城吧?就是看不得這種假,民主逗士
xyz18 發表評論於 2019-04-17 07:16:00
燒掉了再修就是了,再過800年又成為代表文明的文物了,否則800年的東西再愛惜能堅持多久呢
黨組組長 發表評論於 2019-04-17 06:55:27
是的,constant 1.
隻是滿清的象征。
hugh.williams 發表評論於 2019-04-17 06:45:37
還生活在中世紀的井底之蛙
常量1 發表評論於 2019-04-17 06:25:35
圓明園和你一毛關係也沒有。
zzbb-bzbz 發表評論於 2019-04-17 06:12:37
法國在世界上人為毀掉那麽多文明和文物,聖母呆在法國也會自焚
爍電痕 發表評論於 2019-04-17 04:57:28
沒燒之前,排著隊想去看看, 燒了又出來幸災樂禍!都啥人?
紅塵道士 發表評論於 2019-04-17 04:51:00
\u5C0F\u7F16\u5FEB\u53BB\u6350\u6B3E\u554A
路過2013 發表評論於 2019-04-17 04:07:00
拍手稱快的人都是沒有同情心和同感力的麻木冷血之人,任何時候任何地方的慘劇都不應被如此對待,如果受害人和物本身與任何罪惡沒有聯係的話。這種株連應該屬於曆史意識,稍有任性的人都不會繼續這種意識。
路過2013 發表評論於 2019-04-17 04:00:00
誰為這個拍手稱快我不知道,但911時我是親眼目睹周圍剛畢業的同事朋友拍手稱快。為什麽?因為長期被洗腦。
笑薇. 發表評論於 2019-04-17 03:26:08
兩件事的性質完全不同,一個是明目張膽公開的侵略,侵略者端著槍炮侵犯他國,燒毀他國的文物曆史,另一個是意外火災,兩個根本不可同日而語,哪個更壞是顯而易見!
土木匠 發表評論於 2019-04-17 03:17:00
如果沒有雨果,巴黎聖母院隻不過是一座年久失修的破廟。如果沒有英法聯軍,圓明園會是一顆東方璀燦明珠。
damocles 發表評論於 2019-04-17 02:14:32
"什麽樣的人會為巴黎聖母院大火拍手稱快呢?"

1. 共產黨人
1.1 基層年輕新黨員
1.2 退休閑置老黨員

2. 恐怖集團穆斯林人
sleeplessinNY 發表評論於 2019-04-17 01:39:47
相信有不少法國人會為巴黎聖母院大火拍手稱快。
其實早在18世紀的法國大革命時,巴黎聖母院就遭受過嚴重破壞,差點被狂熱的革命群眾整個拆毀,而這些破壞者都是貨真價實如假包換的法國人,是誓言要把所有教士和貴族送上斷頭台的偉大革命人民群眾。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2019-04-17 01:10:34
Radianz:得不到對稱信息的是你們吧,我們天天啥信息想知道都可以得到。
至於你們被洗腦,這絕不是隨口一說!
因為你們腦子裏已經沒有中國人這個最根本的概念,如果不被洗腦,何止如此?!
沱江舵爺 發表評論於 2019-04-17 01:05:32
共產黨對圓明園的態圖,也經曆了很大的變化。1980年代前,幾乎不談。圓明園被燒,是帝國主義和封建王朝狗咬狗,沒有什麽心痛惋惜的。
沱江舵爺 發表評論於 2019-04-17 01:00:59
再看圓明園,當年被燒時也沒看見什麽中國人表示心痛,它是外族統治者的樂園,與中國百姓沒什麽關係。倒是遠在法國的雨果對圓明園中國藝術珍寶心痛不已。近代的不斷宣傳,圓明園才從“他們”(滿清統治者)的圓明園,變成了“我們”的圓明園。
沱江舵爺 發表評論於 2019-04-17 00:54:15
惋惜叫好都正常,看你是否認同。1790年法國大革命,法國人自己就把巴黎聖母院毀了,因為那時它是皇權宗教權的象征,法國人自己都不認同。直到近代,它才變化為法國甚至整個西方文化的象征。認同西方文化的自然惋惜心痛。
Radianz 發表評論於 2019-04-16 23:56:04
被洗腦的正是你這類人, 得不到對稱信息,充滿仇恨,生活在牆內的人。
Radianz 發表評論於 2019-04-16 23:46:21
中國大陸以外的華人為什麽沒有那麽仇恨的反映,隻能說是和共黨刻意過渡灌輸選擇性仇恨教育有關。
如果過度糾結曆史,那麽要不要把秦始皇墳墓炸了,因為他當年殺無辜無數。
文化大革命自己人對中國古跡的大規模破壞也相當觸目驚心, 怎麽沒人追究。
一個沒有信仰充滿仇恨內鬥,被曆史過度糾結的中共永遠不可能引領世界潮流。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2019-04-16 23:45:54
2299,
法廣天天抹黑祖國,你是中國人,為什麽拍手稱快?!
昆明火車站恐怖分子殺害無辜民眾的時候,法國人說那是絕望的呐喊,為恐怖分子撐腰,你為何拍手稱快?!
你這個台灣冒牌中國人,你恨不得中國人都死絕,好讓你們反攻大陸匍匐在西方腳下,別做夢啦!
xioduo 發表評論於 2019-04-16 23:36:41
不奇怪,從小能聽到的東西都出自一個口徑。
可悲
一覽青山 發表評論於 2019-04-16 23:04:21
叫好的是國內宮鬥劇看多了,人生就是你死我活。
A, B 兩方互相摔對方的藝術品,你摔我的,我摔你的,結果是什麽?藝術品都摔完了,雙方的仇恨更無止境了!損失的是誰呢?藝術家,全世界子孫後代熱愛藝術的人群。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2019-04-16 22:57:37
說實話,我都沒興趣看這類新聞。
燒不燒,和我們有何關係?
這位博主的文章我看過不少,不是一個人而是一個團隊,假裝是個女的其實是個男的,用些真假混雜的軟文裹著美國的意圖!
AsiaRanch 發表評論於 2019-04-16 22:56:59
去參觀盧浮宮, 就像進了賊窩, 裏麵藏的是從全世界掠奪來的文物。什麽時候能聽到英法及其仆從強盜們的後代對全世界的受害者說出一句那怕是無關痛癢的道歉?!
頁次:1/3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50, 共119  分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