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DNA之父因不當言論被剝奪榮譽頭銜 晚年處境淒涼(圖)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稻穗兒 發表評論於 2019-01-17 00:47:42
科學家老先生明明說的是真話啊!
monk101 發表評論於 2019-01-16 15:40:50
其實我覺得更多的差異是文化上的差異,那個所謂的猶太人聰明的統計,也是建立在猶太人的文化上的,《聖經 舊約》前5卷 成書於大約公元前1000年,當今世界隻有中國的《周易》可以與之媲美。

至於《聖經 新約》,那成書很晚了,基本和《漢書》一個時代的
小小的宇宙 發表評論於 2019-01-15 21:32:35
我覺得老先生說的是事實,科學上肯定有根據的,不是胡說
窈窕lady 發表評論於 2019-01-15 21:23:01
由此得出的結論是:有些事實是政治不正確的。政治不正確的事實不能說。老先生為自己堅持事實付出了代價。
白人,黃種人的肌肉不如黑人以後也不要隨便說,因為照一些人的觀點也屬於言論不當。
俺是農民 發表評論於 2019-01-15 20:24:29
J. Philippe Rushton & Arthur R. Jensen 以及其他科學家早做了30年的詳細的研究,從六歲到成年人的群體分的很細,結論是IQ東亞人110高於白人102,白人高於黑人85。腦反應時間成反比,還有腦子的大小也是東亞人最大,neuron的數量是東亞人最多。亞洲人裏,香港人(估計當時沒有太多大陸的樣本)113 大於日本的110,大於英國(100),大於愛爾蘭人(89)大於非洲人(67)。
變法維新 發表評論於 2019-01-15 18:18:08
必須澄清一個概念:講出事實不等於歧視。呼籲正視現實也不等於歧視。
sleeplessinNY 發表評論於 2019-01-15 16:00:30
他生錯了時代,如果他生在十九世紀,必定譽滿天下,一生榮寵。
h1h2 發表評論於 2019-01-15 14:49:29
這個學者隻是說了真話而已。
theriver1 發表評論於 2019-01-15 14:43:32
俗話說,知恥而後勇。日本明治維新的時候,從天皇到學者無不刻意強調日本在文化、科學、技術、甚至人種上與西方的巨大差距,並為此製定了一係列相關的法律、法規去迅速彌補這種差距,甚至連服裝和飲食結構都全麵西化,最終使得日本迅速“脫亞入歐”,成為19世紀唯一的亞洲列強。而黑人的問題是,全世界故意對黑人的“生理差距”視而不見,任期“自生自滅”,最終泛濫成嚴重的社會問題。而黑人的最大問題,其實與華人中的愛國賊非常類似:不以為恥,反以為榮。網上黑人留言獲讚最多的評論就是:“We black people have the sex power in the world”, 正是這種不以為恥反以為榮的“反向自豪”,造成本來就缺乏良好家庭環境的黑人孩子從小就生活在一種動物世界般的社會人生觀中:從小不是立誌努力彌補自己的先天缺陷,而是“充分享受”自己的先天優勢:征服更多的異性。全世界無論非洲、美洲還是歐洲,幾乎所有國家的黑人都涉及這些嚴重社會問題:艾比病、性濫交、吸毒、黑幫暴力團夥、饑餓貧困。悲哀的是,這種問題至今無解。
Morphin 發表評論於 2019-01-15 14:29:56
科學家的說法需要有數據支持,而且科學家的說法也會被政客來利用以達到他們的政治目的。
花生沒有參與政治,發表這些觀點沒有什麽問題。
theriver1 發表評論於 2019-01-15 13:59:55
“所有有關非洲發展的社會政策都建立在他們(非洲人)和我們(白人)智商水平相同的前提上,然而所有的科學測試都證明這個前提不正確。”
--------------------------
我認為這個教授說的沒錯兒,他是完全站在科學的角度來談論問題,不應簡單地扣上“種族主義”的大帽子。種族主義分子的目的是製造“人種優越論”,而這個教授一直強調的是“人種的生理差異”,這種差異不但存在,而且必須被正視,並且在教育、法律和行政管理上采取不同政策才是解決問題的態度!黑人的智商和自控能力(對性活動、暴力、法律和道德等社會行為的自我約束能力)確實與其它人種存在一定的先天差距,並且正是這種先天差距造成了後天更大的差距並最終導致嚴重的社會問題!
小矛 發表評論於 2019-01-15 13:39:13
所以美國能夠發展到今天,說明美國還是吸引到了不少優秀的人。中國能夠容忍這樣的體製,而且還有很多共產份子認為隻有這樣的體製才適合中國,所以憑心而論華人並不是最聰明的,但是華人的優勢可以說是比較吃苦耐勞。
Redcliff 發表評論於 2019-01-15 13:03:15
真話是不能亂說的!!
LA1991 發表評論於 2019-01-15 12:47:45
Can’t be too honest
zxhe 發表評論於 2019-01-15 12:36:22
像華為的5G技術,西方不用華為的技術完全沒有問題,最多是成本高點(主要因為西方的工資高出太多),或者晚個1年2年;反之不行,華為離不開美國/西方設備生產的芯片。中國人多,市場封閉,產生巨無霸企業,很自然。為何憑此判斷中國人的智商高?邏輯不通啊!

我並不是說中國人的智商低。我說的是,中國人不能在自己臉上貼金;因為,不像有些人號稱的那樣,白人並沒有認為中國人比白人的智商高。不然頂尖的位置上,為何不雇華人?至於科技,諾貝兒獎,是一個最好得指標。中國人得諾貝兒獎的概率,是白人平均的十分之一?是猶太人的幾百分之一?這個不見得是種族基因問題,可能是文化問題。
zxhe 發表評論於 2019-01-15 12:33:45
在西方(包括美國)最頂級的職位,華人不隻是比猶太人差,平均比白人也差。

至於中國的成就---中國的DGP在世界上低於平均水平;雖然比印度富,但是中國的人平GDP遠遠比不過美國與西歐,甚至不如俄羅斯。若按有些人那樣,以人均GDP判斷智商,那麽中國處於世界的中下水平,比白人平均差太多。至於亞裔在美國的收入高----主要原因可能是,亞裔移民多吧?其實,俄羅斯/印度/阿拉伯移民的平均收入,也遠遠大於白人平均。移民,一般更加能吃苦。另外,亞裔主要在大城市,白人超過一半在鄉村或小城市;大城市的收入高/生活貴。這些與智商無關。

其實,中國過去40年主要是吸收外國技術,才得到發展。中國自己的發明創造,很少,並且屬於軟技術。像華為的5G技術,西方不用華為的技術完全沒有問題,最多是成本高點(主要因為西方的工資高出太多);反之不行,華為離不開美國/西方設備生產的芯片。中國人多,市場封閉,產生巨無霸企業,很自然。為何憑此判斷中國人的智商高?邏輯不通啊!

我並不是說中國人的智商低。我說的是,中國人不能在自己臉上貼金;因為,不像有些人號稱的那樣,白人並沒有認為中國人比白人的智商高。不然頂尖的位置上,為何不雇華人?至於科技,諾貝兒獎,是一個最好得指標。中國人得諾貝兒獎的概率,是白人平均的十分之一?是猶太人的幾百分之一?這個不見得是種族基因問題,可能是文化問題。
rdsman 發表評論於 2019-01-15 12:29:19
科學不應受政治幹擾……
starwars 發表評論於 2019-01-15 12:06:01
嗬嗬,科學家說了實話
變法維新 發表評論於 2019-01-15 11:41:07
對。而且更嚴重。左棍們如果隻是忽略差異存在都還好。他們要用AA來反向歧視表現優異的種族。

CtrlX 發表評論於 2019-01-15 11:26:58 相信大多數人都不會否認族裔間運動天賦的差異。為什麽我們就不能正視族裔之間智力的差別?我們不應該由於差別的存在去歧視某些人。但視而不見決不是解決問題的正確方法。差別的存在並不因你的忽略而消失。
CtrlX 發表評論於 2019-01-15 11:26:58
相信大多數人都不會否認族裔間運動天賦的差異。為什麽我們就不能正視族裔之間智力的差別?我們不應該由於差別的存在去歧視某些人。但視而不見決不是解決問題的正確方法。差別的存在並不因你的忽略而消失。
LaoxiangPAPA 發表評論於 2019-01-15 11:03:43
說黑人就是找死,政治正確會玩死美國的,走著看!
Embassy 發表評論於 2019-01-15 11:03:02
政治正確害了科學正確。
zxhe 發表評論於 2019-01-15 11:01:53
我這種人,也有種族歧視的想法。誰沒有呢?但是,需要盡量
做到不傷害到他人。
zxhe 發表評論於 2019-01-15 10:39:49
研究人與人的差別,是可以的。需要明白每個人都不一樣,可以獨立的研究。歸類研究,若容易造成傷害,並且實質意義不大的話,不需要。
zxhe 發表評論於 2019-01-15 10:35:16
美國人100年前,立法通過了一個Chinese Exclusion法案。依據就是華人與白人的種族區別。所以,這類種族研究,容易造成對他人的傷害。
有人迷信的所謂IQ,根本就是可以培訓出來的。那也是一種測試。華人確實注重考試培訓,所以考試分數高。但是,進入工作崗位,需要真才實學時,其能力就遠遠不如猶太人。尤其是最高層的人才,華人特別少!!若白人都認為頂級華人能力強,為何頂級職位不多雇他們?若說種族歧視華人,那是自打嘴巴,因為華人們剛說過白人們看好華人的智商,他們歧視自己才對。
sxtra 發表評論於 2019-01-15 10:25:38
現在的輿論連男女生理差別都不能提,何況他說的那些?
觀而語之 發表評論於 2019-01-15 10:17:31
不得再有與人種性別相關的科學研究,因為這本身就帶有歧視。
不得再有動物測試,因為這妨礙了動物的生存權利。
然後,科學止步不前。
然後,沒有然後了。
Bslrim 發表評論於 2019-01-15 09:34:00
正視一下真相有這麽難麽?亞洲人身材矮小但是頭腦靈活,非洲人頭腦不行但是體格強健,白人頭腦體格比較平均。
大榮確 發表評論於 2019-01-15 09:26:12
政治正確不僅反科學,而且反自由。
所謂自由就是沒有恐懼和沒有非自願或難以承受的成本與代價。
政治正確再搞下去,人類不但失去自由,而且也會喪失創新與發明探索的動力。黑暗的中世紀就是一例,那時禁錮人類的是宗教,現在則是政治正確的理念。

舉個例子,老虎僅僅因為體型大小、分布地域和條紋花色等些微差距就被分為八個亞種;而人類卻被武斷地認定為單一物種智人,沒有亞種。明顯不科學,白人骨頭都比黃人多兩塊,更別提其它差異。要按老虎的分法,人類何止八個亞種,但是誰這麽做肯定要被罵做種族主義者而遭到瘋狂迫害,下場連哥白尼、布魯諾都不如。更有甚者,以前人科和猩猩科是分開的,而在白左思潮影響下,現在居然合並為人科一科,不僅包括與人類接近的黑猩猩和倭猩猩,連大猩猩、紅猩猩都算人科動物。豬和猯的差別遠小於人與猩猩,卻被分做兩個獨立的科。

凡此種種怪相都揭示了白左在所謂政治正確旗號下的根本訴求就是免費、淫亂、無信仰、沒道德甘與禽獸為伍不勞而獲的墮落生活方式,本質就是反人類和反文明。
河西海龜 發表評論於 2019-01-15 09:26:02
如果算IQ亞裔和猶太人第一,白人第二,黑人墊底。如果算四肢發達,反過來。這個可能因為食物的關係。
早睡早起01 發表評論於 2019-01-15 09:23:04
套用毛主席說的,'有人的地方就分左中右',有人的地方就有上中下,不過不同種族中各級所占比例不同。道德,智力,體力,身高,胖瘦都是如此。在這種情況下講平均值,對每個人都不公平。
小矛 發表評論於 2019-01-15 09:18:00
既然是學者就應該暢所欲言,更不要說是符合事實的言論了。
zxhe 發表評論於 2019-01-15 09:09:32
人類若都是邏輯清楚,都理解概率統計的基本概念,那麽這類種族研究,不會造成傷害。但是,絕大多數人,缺乏一些最最基礎的概率統計的概念。比方說,絕大多數人,混淆correlation與causation。所以,這類與人有關的研究,容易造成傷害。
speakoutloudly 發表評論於 2019-01-15 09:02:09
看看津巴布韋,當年被英國殖民統治時候,有非洲糧倉的稱號。英國人走了,獨立政府管理國家的結果是經濟,農業,工業全部崩潰,貨幣貶值需要用天文數字來描述,還爆發了大饑荒。再看看南非,白人種族隔離政府時期,被國際社會各種抵製製裁禁運,但不論經濟,社會治安還是軍事實力,都是非洲最好的國家之一。黑人政府一上台,經濟崩盤,犯罪率高企。這都說明了他說的話是有道理的。
zxhe 發表評論於 2019-01-15 08:58:35
世界曆史上最偉大的50位數學家,包括2000多年前的,沒有黃種人。自然科學學科,差不多,最偉大的名單基本上沒有黃種人。是否說明黃種人的基因問題?還是文化問題?這類問題,若有白人研究,公開一些不利的結論,黃種人是否會平靜接受??我看不見得。所以,最好還是區別對待每個人。不是每個黑人都是運動員。
gutu 發表評論於 2019-01-15 08:52:28
記者太惡心了,給一位九十歲而且有病的老人挖坑。這種狀況的老人肯定隻會說真話,不可能會再顧忌政治需要而違心說話,這是人性。
J_man 發表評論於 2019-01-15 08:41:06
“他表示,。。。他還稱,。。。” 他公開表示“自己的觀點並未被改變”。
說明這完全是他自己的觀點,而不是任何科學研究的結果。
觀點每個人都有的,不同場合會釋放或隱瞞真實觀點,八九十歲的人,自控能力就比較差了,信口開河不分場合。
crazybean 發表評論於 2019-01-15 08:37:45
科學真理永遠被打壓,因各種利益需要
Dalidali 發表評論於 2019-01-15 08:37:35
遺傳到底對人類或某個種族有多大影響?
遺傳到底對人的特征如體重,身高, 智力等等有多大影響?
這肯定是將來要深入研究的問題, 但是個緩慢的過程. 但他這麽說出來絕對是政治不正確.

因為他什麽都不缺, 他什麽也不怕, 所以他敢說出來.
crazybean 發表評論於 2019-01-15 08:37:00
這就是政治正確帶來的反科學,反現實存在的愚蠢思維,基因差異當然會帶來各種差異,人類種族追求平等不代表可以抹殺現實存在
nyhanker 發表評論於 2019-01-15 08:36:46
Race differences in average IQ are largely genetic

WWW.news-medical.NET/news/2005/04/26/Race-differences-in-average-IQ-are-largely-genetic.aspx
nyhanker 發表評論於 2019-01-15 08:35:17
Race differences in average IQ are largely genetic

WWW.news-medical.NET/news/2005/04/26/Race-differences-in-average-IQ-are-largely-genetic.aspx
nyhanker 發表評論於 2019-01-15 08:33:56
Race differences in average IQ are largely genetic

***news-medical***/news/2005/04/26/Race-differences-in-average-IQ-are-largely-genetic.aspx
Jerseyer 發表評論於 2019-01-15 08:32:29
He is AT THE AGE to tell the truth, any kind of PRIZEs/TITLEs are no longer important to him, great scientist!!! History will remember him.
nyhanker 發表評論於 2019-01-15 08:32:04
Race differences in average IQ are largely genetic ******news-medical***/news/2005/04/26/Race-differences-in-average-IQ-are-largely-genetic.aspx
Dalidali 發表評論於 2019-01-15 08:29:53
"處境淒涼"??
胡撤, 這個年齡, 他是諾獎獲得者中相當活躍的一個.

另:
後來那個富豪又把諾貝爾獎章還給他了.
他如果缺錢, 又可以把獎章賣一次. :)
Snowflower11 發表評論於 2019-01-15 08:29:49
生物學家把社會科學完全按定量分析,得出的結論隻是數字,社會科學還應該使用定性分析,得出的趨向性和明顯性加以定量分析的結果,會得出社會發展和變遷的因素對群族生理和生物的影響,而不能倒推因果關係,根據倒退的結果,就變成非洲是因為黑人長期居住在那兒才變得這樣,其實非州有近代和現代發展都受到了西方的嚴重奴隸販賣和貿易和殖民的傷害,因為黑人的社會環境長期是被奴役的,美國黑人跟白人平等生活的民權運動60年代才開始的,每個族群裏有優秀的,也有垃圾的。
太宇 發表評論於 2019-01-15 08:28:45
科學家隻公布事實,不加以評論。太呆了。
花老虎 發表評論於 2019-01-15 08:18:16
淒什麽涼啊,老頭還在乎那些榮譽稱號?
L-Seven 發表評論於 2019-01-15 08:17:59
怎麽和哥白尼的命運似的,人類的悲哀!
頁次:1/2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50, 共67  分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