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DNA之父”逝世 因談黑人智商低過白人榮銜被褫奪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worley 發表評論於 2025-11-07 23:37:24
猶太人應該是最聰明。
華人、印度人應該類似。
在美國,是華人印度精英跟普通美國人競爭,因為隻有精英才能來美國。白人很多也很聰明。隻是華人印度人更勤奮。公司的伊朗人似乎也很聰明。

黑人、南美人,似乎不太行。但是這麽說政治不正確。
東方華夏 發表評論於 2025-11-07 21:07:53
華人比白人黑人都聰明,智商更高。別裝作不知道。
玄野 發表評論於 2025-11-07 20:42:11
科學既不是民主,也不是政治正確。用數據說話,不要用虛偽的偉光正說話。
不可告人 發表評論於 2025-11-07 20:39:11
我怎麽覺得華人的智力水平更低呢,因為美國的所有移民中,包括非洲南美非英語國家來的黑人,華人的英語水平最差。別跟我說華人數學好,那是你在中國被灌輸的,學英語,大家可是在同一個起跑線上。
川陀 發表評論於 2025-11-07 20:34:55
無論種族,願世間每個人都應得到被給予同等的尊重與機會。
川陀 發表評論於 2025-11-07 20:32:24
To tianjinwang1,
Watson那個年代的老白男有一種幾乎無可救藥的固執,Gardner的“多元智能理論 Multiple Intelligences Theory”和Sternberg的“三元智力理論 Triarchic Theory of Intelligence”無法化解他的固執和觀念。社會科技和文明在不斷進步,人的觀念也在不斷發展和進步,所有的爭論和他的觀點也將隨著他的逝去而慢慢消散。
川陀 發表評論於 2025-11-07 20:24:37
To 石拓 & To GOATMESSI,
You both are right. The truth is truth, the truth is not truth.
tianjinwang1 發表評論於 2025-11-07 19:58:26
這種言論真的很不恰當。第一,這種說法混淆了“IQ分數”與“智力”的概念。IQ隻是用某些標準化測驗在特定文化語境下測量出的認知能力的一個統計指標,並不能全麵代表人的智力。第二,IQ分數會隨教育質量、營養、社會經濟條件、語言暴露、歧視壓力等環境因素顯著變化。這表明不同族群間的平均差異並非源於遺傳,而是社會不平等的反映。再者,現代智力理論(如Gardner的“多元智能理論 Multiple Intelligences Theory”和Sternberg的“三元智力理論 Triarchic Theory of Intelligence”):人類智力包括語言、邏輯、空間、社交、創造、實踐等多種形式。IQ測驗僅捕捉其中一部分,且設計往往偏向主流文化的價值和語言模式,因此存在文化偏差(cultural bias)
石拓 發表評論於 2025-11-07 19:44:28
@goatmeessi , you fcking missed the point.

for a person who owns the platform of influence because of his academic reputation, what's the necessity of talking down another race's average intelligence even it is true ?

just confess you are another fcking yellow maga who doen't have much intelligence.

And please take a note of my word: many who read what i wrote above believe that I spoke the "truth".



GOATMESSI 發表評論於 2025-11-07 18:30:45
To 石拓,
確實很多人根本不配談關於智商的問題。Watson有說過所有黑人智商都很低嗎?白人和黃種人裏麵的低智商個體也有很多!
黑人裏不但有Neil Tyson, 還有其他成千上萬黑人精英人士活躍在社會各界,各種族整體之間的生理差異(生物多樣性)是自然現象,和歧視完全沒有任何關係。你會說黃種人不適合田徑和籃球運動也是一種歧視嗎?盡管中日韓也有很多優秀的田徑和籃球運動。
石拓 發表評論於 2025-11-07 18:18:32
除了後期移民大部分美國黑人是早期奴隸的後代。在這個基本的社會現實之下一個在基因科學上有名望的人跳出來做這種評價除了對社會有所傷害還有什麽其他意義呢?普通人講講也就算了,一個被賦予了話語權的人難道不懂這個世界充滿了煞筆麽?

就算和牛頓艾因斯坦同世代的華人裏有智商更高的那又有什麽雞巴鳥用。就算華人集體平均又最高,那又tm怎麽樣了呢?
現在的科普科學家第一人就是黑人:Neil Tyson, 成千上萬黑的白的黃的都被此人啟蒙。


還tm有這麽多捧臭腳的。 這幫煞筆大概率是川粉,根本不配談關於智商的問題。
GOATMESSI 發表評論於 2025-11-07 17:28:48
如果談論黑人智商低這個事實是種族歧視,那麽大學優先和降低入學標準錄取黑人學生不也是一種歧視嗎?同時也造成了對於其他族裔學生錄取的歧視
GOATMESSI 發表評論於 2025-11-07 17:16:47
生理差異(生物多樣性)是自然現象。種族平等(社會價值)是文明共識
GOATMESSI 發表評論於 2025-11-07 17:15:42
@亂我心者

“種族平等”不是否認差異,而是在承認差異的基礎上,仍然給予每個人公平的機會去追求卓越。事實就是事實,如果事實是華人智商低,那也是事實,沒有歧視隻是就事論事! 就像黃種人肌肉爆發力低下(總體平均水平)一樣。隻有那些真正內心有分別的人才會敏感的認為闡述事實就是種族歧視和侮辱
亂我心者 發表評論於 2025-11-07 17:01:54
真奇怪!即使保守的狐狸台,很多評論都在批評Watson的種族言論!而這裏的敲中文字的黃皮膚,卻如此執著地證明,白人比有色人種智商高!當你如此談論黑人時,如果把黑人兩字換成華人,你感覺如何?
drlaolao 發表評論於 2025-11-07 16:31:00
黑人有智商麽,除了會打籃球,
Sandcity2000 發表評論於 2025-11-07 16:16:37
因說實話而被罰,左派不是號稱尊重科學嗎?他們隻尊重他們可以利用而發財的科學。
zxbdt2 發表評論於 2025-11-07 16:15:00
遲早會歸還諾獎的
東方華夏 發表評論於 2025-11-07 16:14:52
DNA之父和哈佛校長肯定都不懂IQ是什麽。
東方華夏 發表評論於 2025-11-07 16:12:18
但是基因對IQ起了顯著作用,不承認就掩耳盜鈴吧。
我今年十二 發表評論於 2025-11-07 15:50:23
Arguably the smartest human being I've ever met. RIP
goingunder 發表評論於 2025-11-07 15:49:52
很多人對自己完全不了解的東西就在者信口開河。 先去了解什麽是IQ測試,再了解一下IQ測試是怎麽來的。 你說得對,在過去100年,尤其是二戰後的幾十年裏,東亞社會憑借其驚人的現代化速度和對教育的極致重視,實現了全球範圍內最快、最大幅度的IQ分數提升,增幅普遍在20點左右甚至更高。這完美地證明了,在基因庫相對穩定的情況下,環境因素的巨變能對人類認知能力產生多麽深遠的影響。

非否 發表評論於 2025-11-07 15:04:05北美小鎮 發表評論於 2025-11-07 13:24:42 你要能拿出靠譜的研究證明黑人的智商不低,才能說是種族歧視。這就是左棍典型的做法:不能消滅問題,就消滅提出問題的人。扣上大帽子,打倒批臭!

——
多的是,建議查同卵雙胞胎的科研。另外記住,沒有一個IQ測驗是完全排除環境影響的。
習慣用你上麵語言的,大概率都被體無完膚的Bell Curve偽科學所害。當然你們也是willing victims,作為智商高等種族,多自豪啊 LOL
碼農個體戶 發表評論於 2025-11-07 15:46:38
政治迫害
悠悠美國歲月 發表評論於 2025-11-07 15:30:02
確實非常sharp,一針見血

SnowOwl 發表評論於 2025-11-07 14:49:33 2000年此兄在紐約 Sloan-Kettering Cancer Institute 講演時,在討論當時前沿性的、搞得轟轟烈烈的解讀人體全基因組項目(The Human Genome Project) 時,對這個項目的工程量之大,有過這樣的評論(大意):“這個項目的關鍵是突破技術上的一些難關,之後那些工作就給中國人去做吧,這是他們的長處。” (Leave the rest to the Chinese; they are very good at it" )
GOATMESSI 發表評論於 2025-11-07 15:22:25
非否 發表評論於 2025-11-07 14:55:07
來看無知、偏見、歧視、自我陶醉和可憐的優越感 LOL
----------------------------------------------------
無知、偏見、歧視、自我陶醉和可憐的優越感恰恰是你自己啊 LOL
東方華夏 發表評論於 2025-11-07 15:17:34
非否,哈佛校長專門搞教育的都沒你有知識吧。
GOATMESSI 發表評論於 2025-11-07 15:16:21
“種族平等”不是否認差異,而是在承認差異的基礎上,仍然給予每個人公平的機會去追求卓越。
GOATMESSI 發表評論於 2025-11-07 15:14:20
很多左派人士的大愛在這個“黑人智商低”問題上顯得尤為明顯!而且是典型的雙標!

整體上來看,黑人智商低=黃種人肌肉爆發力低下,沒有歧視和侮辱任何族裔的意味
1,生理差異(生物多樣性)是自然現象;

2,種族平等(社會價值)是文明共識。

種族平等並不意味著“每個群體在所有指標上完全相同”,而是指——每個個體都應被給予同等的尊重與機會。

但以上這些觀點並不意味著可以否認和無視事實存在!!!
東方華夏 發表評論於 2025-11-07 15:11:33
樓下的非否沒覺出黑人比你傻一點,還是你家裏有黑人?
baikaishui 發表評論於 2025-11-07 15:07:41
為了掩蓋真相,就隻能製造謊言,什麽黑人現在的狀況都是幾百年歧視的結果。偉大的科學家堅持真理,令人佩服,就像伽利略說的,你們可以把我定罪,但是地球照樣圍著太陽轉!幾百年後教會向伽利略道歉。
cwang28 發表評論於 2025-11-07 15:06:53
講真話太難了。美國被低質量人口拖垮
非否 發表評論於 2025-11-07 15:05:31
關於Watson,再了解下Rosalind Franklin
非否 發表評論於 2025-11-07 15:04:05
北美小鎮 發表評論於 2025-11-07 13:24:42 你要能拿出靠譜的研究證明黑人的智商不低,才能說是種族歧視。這就是左棍典型的做法:不能消滅問題,就消滅提出問題的人。扣上大帽子,打倒批臭!

——
多的是,建議查同卵雙胞胎的科研。另外記住,沒有一個IQ測驗是完全排除環境影響的。
習慣用你上麵語言的,大概率都被體無完膚的Bell Curve偽科學所害。當然你們也是willing victims,作為智商高等種族,多自豪啊 LOL
非否 發表評論於 2025-11-07 14:55:07
來看無知、偏見、歧視、自我陶醉和可憐的優越感 LOL
SnowOwl 發表評論於 2025-11-07 14:49:33
2000年此兄在紐約 Sloan-Kettering Cancer Institute 講演時,在討論當時前沿性的、搞得轟轟烈烈的解讀人體全基因組項目(The Human Genome Project) 時,對這個項目的工程量之大,有過這樣的評論(大意):“這個項目的關鍵是突破技術上的一些難關,之後那些工作就給中國人去做吧,這是他們的長處。” (Leave the rest to the Chinese; they are very good at it" )
手中有股心中無股 發表評論於 2025-11-07 14:28:19
F DEI
GOATMESSI 發表評論於 2025-11-07 14:23:53
去死吧! DEI, BLM!!!
GOATMESSI 發表評論於 2025-11-07 14:22:49
屈臣在2007年說過“我對於非洲的前景感到悲觀,因為我們所有的社會政策,都是基於將黑人的智力和白人視為相同這個事實而定,但所有實驗都顯示這不是真的”,又謂希望所有種族都是平等,但“那些和黑人僱員相處過的人就會發現,種族平等不是真的”。

2019年左右播出的紀錄片《美國大師:解碼屈臣》(American Masters: Decoding Watson)中,屈臣重提當年論調,有人問他“對於種族與智力之間關係的看法,跟以前有沒有變化呢?”他回應稱:“沒有任何改變。在智商測試反映,黑人和白人的平均值存在差異,我認為造成差異的原因就是遺傳。”

以上兩段老爺子的發言(從族群的整體來看)完全沒有任何問題!!!

如果改成如下內容,還會有人反對嗎?!!!
“我對於亞洲人田徑和籃球項目的前景感到悲觀,因為我們所有的比賽項目,都是基於將黃種人的肌肉力量和黑人,白人視為相同這個事實而定,但所有實驗都顯示這不是真的”,又謂希望所有種族都是平等,但“那些和黃種人比賽過的人就會發現,種族平等不是真的”。

“沒有任何改變。在肌肉纖維成分測試反映,黃種人和黑人,白人的平均值存在差異,我認為造成差異的原因就是遺傳。”
雅士豪的包子 發表評論於 2025-11-07 14:17:55
看來說真話在全世界都不受待見!
平安之夜 發表評論於 2025-11-07 14:16:00
事實陳述有罪的邪惡世道。
GOATMESSI 發表評論於 2025-11-07 14:14:29
DNA之父隻是說了真話, RIP

就像是有人說總體而言黃種人爆發力差,肌肉力量低,黑人智商低(數理能力相對低下).....這些都是事實!
河西海龜 發表評論於 2025-11-07 14:13:00
理論正確,政治不正確。
sap200 發表評論於 2025-11-07 14:12:31
黑人屬於人類 ?
旁觀者XWY 發表評論於 2025-11-07 14:07:00
記得左派學者前哈佛校長也有類似言語,智商和種族有關係。此人當過奧巴馬的財長,由於這番言論,辭了哈佛校長一職。時間長了記不得詳細資料。
envy4525 發表評論於 2025-11-07 14:01:00
其實他說的有道理 納爾遜曼德拉 奧巴馬 非洲那些屎坑國家的領導人 比比皆是
陽光單寧 發表評論於 2025-11-07 13:56:53
智商高+政治覺悟低,科學和政治是不一樣的。
manhan 發表評論於 2025-11-07 13:49:00
美國也不能說真話。黑人屬於人類,但智力差一點,難道不是鐵的事實嗎?
royalflush 發表評論於 2025-11-07 13:44:00
他說了個大實話
農村幹部 發表評論於 2025-11-07 13:43:30
西方的政治正確害死人。
常態 發表評論於 2025-11-07 13:33:02
要是指出人和猴子是有差異的,並不局限於智能,會不會冒犯人?
頁次:1/2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50, 共53  分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