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印度官員爆料:搞了4年 振興“印度製造”計劃失敗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kankanwo 發表評論於 2025-03-22 13:16:18
印度人被英國殖民200年成了屎坑。要撅起早撅天上去了。也就會忽悠沒有城府的美國白人。
5mslj 發表評論於 2025-03-22 11:50:46
西岸-影 發表評論於 2025-03-22 08:57:35 已經有一種觀點,民主體製是印度進入工業化的最大阻礙,世界上沒有國家是在工業化實現前進入民主體製的,包括美國(美國在實現工業化之前女性沒有投票權,黑人占人口20%多,沒有完全的投票權)。
工業化要求社會有巨大的組織能力,而組織能力是民主體製的弱項。
——————————-
中共也自稱自己是民主體製,全鏈條民主。

你在中國敢說中共是專製體製,中共非撕爛你的嘴,即使你是五毛都沒用。
不好吃懶做 發表評論於 2025-03-22 10:33:24
印度官員爆料:搞了4年 振興“印度製造”計劃失敗 - 中國的'中國製造2025'和'千人計劃'等現在怎麽樣了?怎麽沒人提了?還有什麽'一帶一路','雄安工程','北京證卷交易所','亞洲投資銀行'。'天津新港開發區'等等項目/計劃怎麽樣了/怎麽不提了?成功失敗不知道,但在中國任何人也不能說任何政府政策'失敗',否則就有大麻煩!中國人現在隻能對任何事說好,'唱響中國經濟光明論'無論經濟形勢怎樣,就像1970年代大家都要唱'無產階級文化大革命就是好'一樣。印度官員能說政府某計劃失敗至少可以檢討/審查該計劃以避免下次犯同樣的錯誤,這種批評/做法值得讚揚和學習!
西岸-影 發表評論於 2025-03-22 08:57:35
已經有一種觀點,民主體製是印度進入工業化的最大阻礙,世界上沒有國家是在工業化實現前進入民主體製的,包括美國(美國在實現工業化之前女性沒有投票權,黑人占人口20%多,沒有完全的投票權)。
工業化要求社會有巨大的組織能力,而組織能力是民主體製的弱項。
5mslj 發表評論於 2025-03-22 08:07:10
我是幹枯的胡楊^_^ 發表評論於 2025-03-21 21:25:58
樓下 “摘星001” 講得對

duty 發表評論於 2025-03-21 20:46:34
三哥想搞製造,首先得大量投資基建,牛群與機動車爭城市道路,火車頂上站滿人,三哥號稱全球公路裏程最長,但高速路裏程才三千公裏。沒有交通動脈,沒有行業配套,沒有訂單,怎麽振興?

桃花潭 發表評論於 2025-03-21 20:28:21
樓下倭類胡說八道,如果中國大量印鈔,早就通貨膨脹了,可現在中國物價下跌呀

摘星001 發表評論於 2025-03-21 20:10:06
過去看到這種帖子很憤怒,現在看到就覺得好笑。對,就是好笑。
這種言論應該給川普去說,散布中國崩潰論,加油,你就是下一個章家敦,或者又一個電子寵物。
——————————————-
視角不同,五毛當然希望中共越牛逼越好,最好黑社會能幹死文明世界。但對於文明世界來說,你的壯大不是好事。

從中共的一貫宣傳來看,中共永遠正確,永遠勝利,永遠報喜不報憂。新冠最後一年,全世界開放,就中國一個國家到處封城,那時候中國的輿論環境你們都應該記得,國內天天宣傳中國經濟如何好,國外如何水深火熱。你們也在文學城像小醜似的跟著搖旗呐喊。
時不時來看看 發表評論於 2025-03-22 07:50:08
三哥的成敗不在於計劃,在於吹,自己搞核動力航母,6代機,不吹吹得不猛拿不了錢,尤其管錢的也那麽會吹
麥迪拉 發表評論於 2025-03-22 07:07:00
有些人,提到印度的失敗也要把中國帶進去。這種思維模式隻有從精神病的層麵去分析了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5-03-22 03:42:32
印度和中國對比,差了毛澤東和鄧小平。沒有真正的社會革命,印度很難完成真正的工業化
smart321 發表評論於 2025-03-21 21:41:31
印度很厲害,雖然沒去過印度,但是去年出去旅遊,無論是在日本韓國,還是南美加勒比海,還有海上郵輪,到處都是印度遊客,印度很有錢
Robinlu 發表評論於 2025-03-21 21:35:52
印度就是 A Joke ! 去過印度五次非常了解。跟印度人幹事兒,純屬胡扯!
我是幹枯的胡楊^_^ 發表評論於 2025-03-21 21:25:58
樓下 “摘星001” 講得對
duty 發表評論於 2025-03-21 20:46:34
三哥想搞製造,首先得大量投資基建,牛群與機動車爭城市道路,火車頂上站滿人,三哥號稱全球公路裏程最長,但高速路裏程才三千公裏。沒有交通動脈,沒有行業配套,沒有訂單,怎麽振興?
桃花潭 發表評論於 2025-03-21 20:28:21
樓下倭類胡說八道,如果中國大量印鈔,早就通貨膨脹了,可現在中國物價下跌呀
摘星001 發表評論於 2025-03-21 20:10:06
過去看到這種帖子很憤怒,現在看到就覺得好笑。對,就是好笑。
這種言論應該給川普去說,散布中國崩潰論,加油,你就是下一個章家敦,或者又一個電子寵物。

==============

worley 發表評論於 2025-03-21 19:58:58

中共獨裁集團的經濟已經完蛋了,再政府補貼也沒有用了,川普又給你加關稅20%,中共總不能再補貼20%吧。

中共唯一的優勢就是:可以隨意印鈔,然後限製國民兌換成外匯。
這一點其它國家做不到,因為不是獨裁政權。

所以,人民幣發行總量超過了“美元發行總量和歐元發行總量之和”,也就是長期濫發貨幣。印度不可能像中共這樣海量印鈔,因為必須同時嚴格限製印度人兌換外匯才行。
worley 發表評論於 2025-03-21 19:58:58
中共獨裁集團的經濟已經完蛋了,再政府補貼也沒有用了,川普又給你加關稅20%,中共總不能再補貼20%吧。

中共唯一的優勢就是:可以隨意印鈔,然後限製國民兌換成外匯。
這一點其它國家做不到,因為不是獨裁政權。

所以,人民幣發行總量超過了“美元發行總量和歐元發行總量之和”,也就是長期濫發貨幣。印度不可能像中共這樣海量印鈔,因為必須同時嚴格限製印度人兌換外匯才行。
JasonRSM 發表評論於 2025-03-21 19:55:46
中國的成功印度無法複製,因為二個國家沒有一點點相同之處。
sandanke 發表評論於 2025-03-21 19:39:55
中國要不是出了個包子,哪有印度什麽事。所以包子是個什麽角色還用說麽?
HP2511 發表評論於 2025-03-21 19:31:57
Capitaltwo 發表評論於 2025-03-21 19:10:56
要複刻中國的成功必須先實現中國的製度。這也就是為什麽隻有越南成功了的原因。
--------------
要複刻中國的成功必須先實現東亞人的品質,這是為什麽中日韓都能成功的根本原因
越南是東亞人的近親,所以也成功了大半
印度人與東亞人實幹的品質相反,喜歡誇誇其談,所以永遠都不會成功
Capitaltwo 發表評論於 2025-03-21 19:10:56
要複刻中國的成功必須先實現中國的製度。這也就是為什麽隻有越南成功了的原因。
頁次:1/1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19, 共19  分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