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紐約時報:民主死於愚蠢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東南方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22:34:37
哈哈,紐約時報的"民主死於愚蠢",還真說對了。
看看深藍州愚蠢的選民選出的垃圾政府代表,緬因州執迷不悟地把男性硬塞到女子體育比賽,就知道民主(黨)死於愚蠢。
二老虎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15:43:02
川普想通過關稅壁壘解決美國的長期巨額貿易赤字問題。
白雲藍天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13:32:52
道霖沙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06:21:20
民主體製優於專製體製本來就是一個謬論。中國實行帝製幾千年,領先世界幾千年。民主體製也就幾百年,看了也不過就是曇花一現。死磕民主才是愚蠢!
---------------------------------------------------------
咲媱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06:27:58
錯!中國實行帝製的幾千年,西方是實行的民主?民主是近代才在西方真正產生的,從法國大革命開始。莫非你把路易十六的統治也算民主?
-----------------------------
法國大革命時哪裏有民主?民主製是資本主義高度發展的產物,除了美國,上世紀才開始出現,資本主義、現代文明都是在專製、獨裁統治下發展起來的。即使在現在,民主製對很多國家並不是最優選擇。
罵人不好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12:32:37
關稅是手段,不是目的,隻是達成目的的手段。達成了目的就是有用的,不然就沒有用,可能帶來糟糕的結果。這才是常識。

俄羅斯這種擁核的大國,要想完全戰勝她幾乎是不可能的,除非她自己亂掉,就像前蘇聯那樣。想靠武力來直接俄羅斯,這要她內部還沒有亂掉,那是做不到的。俄羅斯和很多國家和地區都依然保持著貿易關係,因為主要是出口能源原物料和軍工產品,一般人都覺得俄羅斯在世界經濟中完全沒有什麽參與度,其實不是那樣的。對付俄羅斯需要找到平衡點,畢竟俄羅斯是安理會常任理事國,又是核大國,既要對於俄羅斯的貪婪有清醒的認識,也要麵對現實。喊口號是沒有用的。
JasonRSM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11:54:49
流氓當總統,世界大亂了
太天真了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11:04:47
看到極左紐時出來絕望罵街,說明他們真的被幹翻了
keeperX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10:39:46
reno2389
特朗普想通過貿易戰促成製造業回歸美國,是不可能的,因為現在的美國不是以前的美國了。現在的美國,一半的年輕人在嗑藥,四分之一的年輕人有被警察逮捕的經曆。他們沒有耐心和任勞任怨的態度從事製造業,在工會的支持下,隻會給資本家搗亂。
---------------------------------
這正好證明了工作回流的重要性。人有工作做,才不會“嗑藥”“有被警察逮捕的經曆”。
keeperX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10:37:45
關稅是一個很糟糕的想法,這曾是一個常識 - 更糟糕的是別人給你加了關稅,你還是認為給別人加關稅是很糟糕的想法。
reno2389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10:13:34
tony0101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07:49:00左派的三十年全球化給美國帶來啥?鐵鏽帶的蕭條,無數工作機會和技術的流失,外加幫助頭號敵人中共的崛起。

------------------
特朗普想通過貿易戰促成製造業回歸美國,是不可能的,因為現在的美國不是以前的美國了。現在的美國,一半的年輕人在嗑藥,四分之一的年輕人有被警察逮捕的經曆。他們沒有耐心和任勞任怨的態度從事製造業,在工會的支持下,隻會給資本家搗亂。

波音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有人說,波音就是印度人太多了而被搞砸了。但是,要記住,美國的本土人,工作能力和態度,連印度人都不如!美國本土人能做的事情,哪一件印度人無法做好?但是,印度人能夠做好的事情,美國本土人不一定能夠做好!
reno2389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10:05:31
競選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01:41:03讓俄羅斯從它發動的侵略戰爭中獲得領土利益,隻會導致俄羅斯將來發動更多的侵略戰爭以獲得更多的領土。

要想永久和平,隻有肢解俄羅斯,解除其武裝。

-------------
隻要中俄抱團,美國拿中俄毫無辦法。現在美國又和盟友搞貿易戰,導致盟友和美國離心離德,無法和盟友團結起來對付中俄。

特朗普現在的所作所為,起碼得到了美國國內大多數人的支持。當然,如果胡搞下去,搞得美國經濟蕭條,四年後,民主黨會重新上台。

reno2389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09:59:52
競選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01:41:03讓俄羅斯從它發動的侵略戰爭中獲得領土利益,隻會導致俄羅斯將來發動更多的侵略戰爭以獲得更多的領土。

要想永久和平,隻有肢解俄羅斯,解除其武裝。

-------------
俄羅斯有世界上最大的核武庫,有糧食和能源,還有各種金屬,還有中國這個需要俄羅斯的領居,怎麽可能肢解俄羅斯?
reno2389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09:54:19
tony0101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07:49:00左派的三十年全球化給美國帶來啥?鐵鏽帶的蕭條,無數工作機會和技術的流失,外加幫助頭號敵人中共的崛起。

---------------
沒有左派的三十年全球化,你不可能來美國。
tony0101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07:49:00
左派的三十年全球化給美國帶來啥?鐵鏽帶的蕭條,無數工作機會和技術的流失,外加幫助頭號敵人中共的崛起。
Huilianghu5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07:40:09
歐盟與中國沒大矛盾,留著俄羅斯,歐盟就不會與中國太親熱。
Huilianghu5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07:36:12
俄羅斯與中國不是鐵板一塊。俄羅斯與歐洲絕對不能結成同盟。現在的俄羅斯正好與歐盟成為實力相當的對手。幫歐盟和烏克蘭把俄羅斯滅了,歐洲成一統,成為美國在中國之外的一個重要對手,三國演義?美國不願意。
Huilianghu5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07:22:05
關稅措施對壓製中國有效。對歐洲也是一種打壓,目的是讓歐洲承擔更多的責任。對加拿大是讓小弟更像小弟,甚至成為美國第51州。所以對歐洲和加拿大,關稅隻是打壓的姿態,從不確定轉化到穩定,損害不大。
特朗普對美國內部是折騰,像“變法”,成功多少,失敗多少,複辟的可能都是未知數。變法失敗都是因為損害到大的既得利益階層。馬斯克就像變法的執行者,商鞅,王安石,康有為,譚嗣同?
baikaishui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07:21:06
如果不搞關稅,中國的廉價電車進來,早把美國汽車工業摧毀了。要想和中國競爭,就必需取消工會,牛屎敢說嗎?
FreeEnergy95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07:19:20
民主不是隻有民主黨當家
左派又搞高姿態了?這樣贏得了選舉麽
Bhistory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07:12:12
估計左派聽了孤立主義, 就嚇死了
聽了LTBGQ+, 就很溫暖, 多進步哦

估計聽了俺說川普要發動關稅戰, 更是覺著反人類, 嗬嗬

那是因為你被全球主義者洗腦太多

民生,家庭價值, 每一個國家經濟的均衡和獨立, 每個人的言論自由和國家民主, 超過全球主義, 超過媒體所灌輸的那一套WOKE, LTBGQ, 要非法移民...

全球主義及其擁躉, 是今日西方文化之毒瘤
baikaishui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07:10:51
紐約時報迄今為止,唯一支持川普的文章,是取消出生公民權。這種完全沒有不同聲音的報紙,還有臉談民主?
東岸老張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07:04:55
沒有民主,像你這樣的左左媒體還能如此長篇大論時政?還能用東方的稱呼特朗普叫川普?
神農15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07:03:51
紐約時報這樣的主流媒體早成了民主黨的喉舌 為了詆毀共和黨 扭曲事實 歪曲報道 早就沒有媒體人的底線
Bhistory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07:03:06
看看這些全球主義者幹的事,

美國千萬非法移民入侵, 2020選舉被盜
歐洲千萬非法移民入侵, 多國選舉被操縱
紐時不是到處散播選舉前的假民調麽?不是到處提倡Woke/LTBGQ+麽

LOL, 民眾選舉川普,不就是為了終結這些全球主義者反人類的那一套麽

川普才開始啟動關稅war, 最終希望達成全球關稅壁壘林立哦, 注意,對美國是大好事! 對很多麵臨產業戰爭的國家都是大好事!

注意在WTO自由經濟的基石被肆意踐踏之前,美國人從未缺過什麽,也沒有如此債台高築過!

紐時可以繼續哭, 幾十年計劃的NWO統一全球胎死腹中!
點點點點點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07:00:48
回複:‘winwin321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06:30:01
民主體製是人民的體製,是尊重老百姓的體製,是尊重老百姓的權利,是給予老百姓投票選舉國家領導人權利的體製。專製體製是什麽?是壓迫和剝削老百姓的體製,專製體製下老百姓沒有說話的權利,沒有投票選舉國家領導人的權利,如果你是普通百姓當然應該支持民主體製反對專製體製。那些支持專製體製的就是那些專製階層的人或者他們的走狗,不是普通百姓’

**================**

絕對的民主和絕對的專製一樣,都是地獄。
winwin321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06:30:01
民主體製是人民的體製,是尊重老百姓的體製,是尊重老百姓的權利,是給予老百姓投票選舉國家領導人權利的體製。專製體製是什麽?是壓迫和剝削老百姓的體製,專製體製下老百姓沒有說話的權利,沒有投票選舉國家領導人的權利,如果你是普通百姓當然應該支持民主體製反對專製體製。那些支持專製體製的就是那些專製階層的人或者他們的走狗,不是普通百姓
咲媱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06:27:58
道霖沙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06:21:20民主體製優於專製體製本來就是一個謬論。中國實行帝製幾千年,領先世界幾千年。民主體製也就幾百年,看了也不過就是曇花一現。死磕民主才是愚蠢!
---------------------------------------------------------
錯!中國實行帝製的幾千年,西方是實行的民主?民主是近代才在西方真正產生的,從法國大革命開始。莫非你把路易十六的統治也算民主?
道霖沙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06:21:20
民主體製優於專製體製本來就是一個謬論。中國實行帝製幾千年,領先世界幾千年。民主體製也就幾百年,看了也不過就是曇花一現。死磕民主才是愚蠢!
fleet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06:14:52
不能再沉默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02:06:49民主黨的迷之自信:愚蠢的從來都是別人,民主黨永遠偉大光正。
*********
+1
點點點點點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06:03:39
所謂的慈善大多數都是貪汙的溫床,記住這一點。取消usaid動了很多人發家致富的蛋糕。
ayjss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06:01:39
文學城就會轉左媒文章
laokanrenao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05:57:00
樓下普吹鼓吹的“民主製度可以有效抑製貪汙腐敗”,現在看貪汙腐敗在美國是長久根深蒂固的!“可以防止獨裁者的產生”,民主選舉以前選出了希特勒,現在選出來川普!普世價值觀就是遮羞布!
匿名用戶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05:54:45
中共這是又花了多少錢?沒有菜,就能喝成這樣呀?哈哈哈!中共越罵,形勢越好!
上山砍柴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05:50:29
紐時已經到了歇斯底裏的程度,眼看油價下降,俄烏和談,歐洲退讓 ,加墨順服,格陵蘭島獨立,巴拿馬運河歸順,紐時無法容忍讓美國變好,紐時見不得美國人民富足。紐時事實上是想打造自己的帝國,可惜選票非常無情把民主黨幹掉,非常徹底
getstarted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05:38:38
對鋼、鋁增加關稅事關國家安全。如果美國的基礎工業產品依賴進口,一旦麵臨戰爭威脅,必會有災難性的結果。即使經濟上不是最佳選擇,美國也必須扶持自己的基礎工業。
富祖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05:30:00
在左與右之間還有中。
dust2011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05:28:34
說的沒錯,關稅貿易戰美國目前遭到除了俄羅斯和北朝鮮,世界上所有的國家孤立。從F16移除電子功能,屏蔽星鏈,信譽破產。意大利取消10億美元星鏈訂單,德國取消100億F35訂單。川普的好日子在後頭呢,嗬嗬
時不時來看看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05:03:00
民主死於牛屎,因為牛屎永遠都是對的,選票就是一選票

川總當選,是選票選出來的,牛屎看不慣,還得繼續看,才2個月,牛屎還得繼續看46個月
nihow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04:59:00
批評有點刺耳,但說的都是事實。有很多的愚蠢,因為權力的加持,人們不敢說它愚蠢,反而要給予一些堂而皇之的名稱:諸如霸氣、雄才大略、至情至性等等。民主不等於民粹,民粹一定伴隨反智和愚蠢。
smart321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04:25:33
民主從目前來看還是世界上先進的文明的製度,比中國那種專製製度肯定是先進了,民主製度可以有效抑製貪汙腐敗,可以防止獨裁者的產生,川普如果不是因為美國民主製度完善,他就是一個獨裁者,獨裁者對於任何一個國家來說,都不是好事
白雲藍天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03:42:48
duffer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02:46:44
紐約時報的“民主”, 寧可不要。
對極左和保守主義的分別對待,歪曲事實,紐約時報是一把好手。
------------------------------------
相比川普摧毀美國、搞亂世界的一係列奇葩操作,左派的那些愚蠢已不值得一提了。前者猶如賭光了全部家業,後者隻是在外麵被人坑了幾下。
karlstiger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03:40:49
川粉不需要民主,他們要的是一個可以頂禮膜拜、無腦追隨的獨裁者。所以川粉和川普是互相需要,一起把自由民主的美國變成習主席領導下的中國那樣的美國。
一一一一一

duffer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02:46:44紐約時報的“民主”, 寧可不要。
duffer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02:46:44
紐約時報的“民主”, 寧可不要。

對極左和保守主義的分別對待,歪曲事實,紐約時報是一把好手。
競選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02:14:32
可以批評總統,可以批評政府,這就是美國的言論自由。這篇批評特朗普總統的文章能在美國的主流媒體發表,而作者不會受到刑事處罰,說明美國是一個政治民主、言論自由的國家。

特朗普對美國和世界和平的傷害是巨大的,但四年後他按法律必須下台無法連任,這也是民主製度的一個優點。

在中國,如果有作者在主要報紙這樣批評國家主席和中國政府,那不僅作者、連報社領導們都得集體判重刑。
不能再沉默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02:06:49
民主黨的迷之自信:愚蠢的從來都是別人,民主黨永遠偉大光正。
工人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01:57:18
紐約時報已經是一個謠言製造廠
Run4rest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01:56:00
左媒牛屎最蠢,又臭又蠢!
競選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01:41:03
讓俄羅斯從它發動的侵略戰爭中獲得領土利益,隻會導致俄羅斯將來發動更多的侵略戰爭以獲得更多的領土。

要想永久和平,隻有肢解俄羅斯,解除其武裝。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01:30:06
當年的全球經濟危機之所以演變成又一場世界大戰。
看到這裏就不想看了,謊言說多了像真的似的。
所謂的兩次世界大戰,都是西方列強之間的,隻不過那時候他們的殖民地遍布世界。
pc_power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01:25:45
能寫出這種文章的,永遠是那些滿嘴謊言的民主黨。死不絕的左棍聖母!
Ttang3 發表評論於 2025-03-13 01:14:46

號召川粉: 打倒紐約時報
頁次:1/1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50, 共50  分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