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蘭德報告引爭議:中國軍隊到底是對內還是對外?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
點擊此處
登錄
返回新聞帖
大俠獨孤求敗
發表評論於 2025-02-23 23:50:02
您的post就像俺的前貼所述那樣,充分反映了您的智商。您以此為豪,您繼續。從您對Laoda_Hu的回帖,也充分能反映出您的教養。您大概也以此為傲吧?Again,您信普世吧?總覺得俺對本城普世的總結,總是一次又一次地被本城普世們證明其正確性。一不小心就弄出個防止本城而皆準的真理。嗬嗬。
===========
京西觀察使 發表評論於 2025-02-18 05:43:19 8964中國大學生的手裏沒有武器,不是一樣被你們的子弟兵用坦克重機槍屠殺嗎?
"殲29,殲35a,055大驅,076彈射能力的兩棲登陸艦,航母"將來打內戰的時候都可以用來屠殺中國老百姓,隻要中共認為老百姓威脅到了他們的統治。
============
大俠獨孤求敗 發表評論於 2025-02-17 21:13:56
能相信殲29,殲35a,055大驅,076彈射能力的兩棲登陸艦,航母,都是對內鎮壓沒有武器(中國人民不能擁槍)的人民的。不得不佩服蘭德智庫的學者和樓下為之叫好的本城普世。這充分反映了他們智商和教育水準。他們自己也不否認吧?
icpic_911
發表評論於 2025-02-18 17:03:58
寫此文者,水平實在是高!
cityex
發表評論於 2025-02-18 08:52:35
好文章,美國國會和國防部大量需要這樣的文章!多多益善!
西岸-影
發表評論於 2025-02-18 06:57:01
任何國家的軍隊如果是對內,是不需要發展先進戰機和軍艦這種武器的,更不需要洲際導彈。中國軍工花了十幾年時間把戰機發動機的推重比提高到10.8,成為世界第一發動機(美國F119是7,F135是6.7),這對於“對內”有什麽意義?
對內隻需要警察就夠了,即使美國這種槍比國民多的社會,老百姓也打不過SWAT。
shu007a
發表評論於 2025-02-18 06:41:20
很多事情都是多麵性的,連習同學都知道:他媽的這麽強的軍隊如果對著中南海開火,我除了投降還有什麽招呢?美國的五角大樓還有些法律約束。
沉默的
發表評論於 2025-02-18 06:33:14
對對對,你說啥都對,你啥都懂
狄更絲
發表評論於 2025-02-18 06:33:00
不打仗,搞那麽多人,你說呢
京西觀察使
發表評論於 2025-02-18 05:45:54
@Laoda_Hu,我還覺得你這個玩意兒可憐哪,你媽你爸當年去世的時候就應該把你一起帶去地獄,省得你呀廷的天天啃屎吃啦。
============== +++++++++++++++
Laoda_Hu 發表評論於 2025-02-17 20:42:18
京西觀察使 發表評論於 2025-02-17 18:27:52
對呀,觀察你和解放軍啊,哈哈。
==========
Laoda_Hu 發表評論於 2025-02-17 17:32:47
京西觀察使 發表評論於 2025-02-17 15:24:31
解放軍不就是靠內戰起家的嗎?!當然是對內了。
解放軍在8964殺大學生下手多狠啊,劈裏啪啦如砍瓜切菜一般。
所以,解放軍是黨衛軍,主要是對內的。
=======
果然美國智庫蘭德公司收獲了觀察屎的智商
=========
京西觀察使, 我覺得你挺可憐的,你父母一泡屎一泡尿把你喂大,結果你變成了這麽個玩意兒。挺心疼你父母的。也為當年藍精靈生產線上某個質檢惋惜,要仔細一點也就不會.....
京西觀察使
發表評論於 2025-02-18 05:43:19
8964中國大學生的手裏沒有武器,不是一樣被你們的子弟兵用坦克重機槍屠殺嗎?
"殲29,殲35a,055大驅,076彈射能力的兩棲登陸艦,航母"將來打內戰的時候都可以用來屠殺中國老百姓,隻要中共認為老百姓威脅到了他們的統治。
============
大俠獨孤求敗 發表評論於 2025-02-17 21:13:56
能相信殲29,殲35a,055大驅,076彈射能力的兩棲登陸艦,航母,都是對內鎮壓沒有武器(中國人民不能擁槍)的人民的。不得不佩服蘭德智庫的學者和樓下為之叫好的本城普世。這充分反映了他們智商和教育水準。他們自己也不否認吧?
野彪
發表評論於 2025-02-17 22:20:32
維持內部穩定的前提是具備防禦能力。如果沒有防禦能力,就無法維持內部穩定。
大俠獨孤求敗
發表評論於 2025-02-17 21:13:56
能相信殲29,殲35a,055大驅,076彈射能力的兩棲登陸艦,航母,都是對內鎮壓沒有武器(中國人民不能擁槍)的人民的。不得不佩服蘭德智庫的學者和樓下為之叫好的本城普世。這充分反映了他們智商和教育水準。他們自己也不否認吧?
至於是不是對外?中國不是先進普世,他們每天契而不舍地打著以謊言發動的帝國主義侵略戰爭。他們巨大的軍隊的確是為了對外去殺人放火,種族滅絕,幾十萬的屠殺被侵略國家的無辜人民,是成百上千萬人淪為難民。比如用大規模殺傷性武器侵略伊拉克,造成數以十萬計的無辜的伊拉克人民死亡。數百萬成為難民。用禁飛區謊言向利比亞扔了上萬顆大炸彈,卻沒炸到一個會飛的東東。用種族滅絕的謊言對南聯盟進行了78天野蠻轟炸,用白頭盔擺拍,野蠻轟炸敘利亞。用舊地圖謊言轟炸別國大使館(和美國駐非洲兩個大使館被襲擊一樣都是典型的恐怖主義襲擊)。這不僅是事實,而且也是您們這些普世們引以為傲的吧?咋都感覺以恥為榮。不能普信了普世,真的很難做到。
中國的軍隊是為了保衛自己國家的主權和領土完整。對外是和平共處五項原則。當中國南海,東海,有外國艦船經年累月的耀武揚威,dirty spy plain一年一千五百多次低近偵查。中國必須有保衛自己領土,防止台獨的能力。這是國際法受與每一個國家軍隊的神聖權利。而不是到處以謊言進行帝國主義侵略。中國軍隊也沒有成天到北美耀武揚威,低近偵查。沒那麽無恥。那是先進普世的專利。就這還要說是中國威脅普世老大(那是135,本文是246的東東)。也不知是誰威脅誰?不得不佩服普世們的智商。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5-02-17 21:09:29
軍隊是國家的暴力機器,哪個國家的軍隊不是為了維護其統治。美國尤其是如此,軍隊救災其實是去維持災後秩序。解放軍是人民子弟兵,他們還有救難救災和抵抗外敵的使命。
Laoda_Hu
發表評論於 2025-02-17 20:42:18
京西觀察使 發表評論於 2025-02-17 18:27:52
對呀,觀察你和解放軍啊,哈哈。
==========
Laoda_Hu 發表評論於 2025-02-17 17:32:47
京西觀察使 發表評論於 2025-02-17 15:24:31
解放軍不就是靠內戰起家的嗎?!當然是對內了。
解放軍在8964殺大學生下手多狠啊,劈裏啪啦如砍瓜切菜一般。
所以,解放軍是黨衛軍,主要是對內的。
=======
果然美國智庫蘭德公司收獲了觀察屎的智商
=========
京西觀察使, 我覺得你挺可憐的,你父母一泡屎一泡尿把你喂大,結果你變成了這麽個玩意兒。挺心疼你父母的。也為當年藍精靈生產線上某個質檢惋惜,要仔細一點也就不會......
中華五千年
發表評論於 2025-02-17 19:37:23
可以看出,反華的樂色都是腦子進水智商低下的東西了
糖醋鯉魚
發表評論於 2025-02-17 19:11:48
在狗糧們眼裏當然是對內了,意淫才能高潮啊們,哈哈哈。。。
唵啊吽
發表評論於 2025-02-17 19:04:49
蘭德也墮落了?從智庫變為輿論工具了?學者們不講真話,就是西方文明的衰落,腐敗進了學術界了,西方文明就沒救了。給它錢這麽鬼話都能炒作出來。美國警察是最軍事化的,荷槍實彈。美國監獄人口是最多的。美國軍隊還有牧師吧?牧師不是打仗的吧?牧師是勸說美國大兵打仗的,搞得美國大兵自殺率奇高,用最先進武器打仗回國後都得了PTSD。
京西觀察使
發表評論於 2025-02-17 18:27:52
對呀,觀察你和解放軍啊,哈哈。
==========
Laoda_Hu 發表評論於 2025-02-17 17:32:47
京西觀察使 發表評論於 2025-02-17 15:24:31
解放軍不就是靠內戰起家的嗎?!當然是對內了。
解放軍在8964殺大學生下手多狠啊,劈裏啪啦如砍瓜切菜一般。
所以,解放軍是黨衛軍,主要是對內的。
=======
果然美國智庫蘭德公司收獲了觀察屎的智商。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5-02-17 18:10:12
隻需警棍,甚至隻要朝陽群眾足矣
不好吃懶做 發表評論於 2025-02-17 17:57:41執政的共產黨推動軍事現代化的主要動機是維持其統治,而非與海外敵人作戰 - 這有點太扯了!那麽多軍機,軍艦,導彈,航母,核武器等等怎麽是對付人民/老百姓的!對付百姓隻需要一些槍支/機槍/坦克等等,這有點太扯了
百家爭鳴2012
發表評論於 2025-02-17 17:58:22
給我的印象是所有美國的智庫應該在之前加一個“弱”字。
不好吃懶做
發表評論於 2025-02-17 17:57:41
執政的共產黨推動軍事現代化的主要動機是維持其統治,而非與海外敵人作戰 - 這有點太扯了!那麽多軍機,軍艦,導彈,航母,核武器等等怎麽是對付人民/老百姓的!對付百姓隻需要一些槍支/機槍/坦克等等,這有點太扯了!
野彪
發表評論於 2025-02-17 17:57:12
蘭德的報告是對的。中國軍隊主要任務是維持內部的穩定,防止被他國侵略。
中國沒有必要去對外作戰,因為沒有利益。
中國最大的優勢是和平穩定的發展。隻要中國沒有內亂,中國就會穩步發展,成為全世界發達國家的勁敵,不戰而屈人之兵。
中國對於美國的優勢在於,中國的負擔沒有美國那麽重。因為中國人的平均生活水平遠遠低於美國。中國維持這樣的低水準的生活水平很容易(解決溫飽即可),而美國要維持現在的高水準的生活,需要付出更多。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5-02-17 17:52:03
說得對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5-02-17 17:44:31
說處對。+100
dada2023 發表評論於 2025-02-17 17:43:45蘭德說的完全正確!
解放軍每年兩次的圍島軍演,絕對是為了解決中國內部問題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5-02-17 17:43:56
never say never. 兔子被逼急了還會拚命一搏呢,更何況是武裝到牙齒的熊貓?造那麽多武器是拿擺設的嗎?不要挑戰大國的核心利益,俄烏的教訓還學處不夠嗎?
四月如風 發表評論於 2025-02-17 16:49:13中共是絕不敢武攻台灣的,有這個膽量的中共領導人還沒有出生。
dada2023
發表評論於 2025-02-17 17:43:45
蘭德說的完全正確!
解放軍每年兩次的圍島軍演,絕對是為了解決中國內部問題
eastsun
發表評論於 2025-02-17 17:34:00
戍邊、統一、帝禦外辱、衛國保家!
Laoda_Hu
發表評論於 2025-02-17 17:32:47
京西觀察使 發表評論於 2025-02-17 15:24:31
解放軍不就是靠內戰起家的嗎?!當然是對內了。
解放軍在8964殺大學生下手多狠啊,劈裏啪啦如砍瓜切菜一般。
所以,解放軍是黨衛軍,主要是對內的。
=======
果然美國智庫蘭德公司收獲了觀察屎的智商。
Laoda_Hu
發表評論於 2025-02-17 17:31:23
美國智庫蘭德公司(RAND Corp.)?美國弱智庫蘭德公司(RAND Corp.)吧。哈哈。
fonsony
發表評論於 2025-02-17 17:27:49
據CNN報道,美國智庫蘭德公司(RAND Corp.)的一份有爭議的報告稱,中國尚未做好戰爭準備,並聲稱執政的共產黨推動軍事現代化的主要動機是維持其統治,而非與海外敵人作戰,但是很多專家並不同意。
=================
共產黨笑了。
京西觀察使
發表評論於 2025-02-17 17:24:08
美國怎麽怕得要死??美國還砍自己的軍費呢,因為美國怕自己嗎?
=======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5-02-17 16:28:00
既然如此,美軍又幹嘛如臨大敵,怕得要死?讓解放軍自己對內部折騰不就行了?說不定馬部長可以再砍50%軍費呢?
搦戰
發表評論於 2025-02-17 17:05:44
老說中國軍方貪腐,但是起碼很多軍方高層都因貪腐被製裁了。
反觀美軍,一個馬克杯1200美金,一個馬桶蓋上萬美金,這麽多年有人受到製裁嗎?
裘千裏
發表評論於 2025-02-17 16:51:28
其實力已可與美軍匹敵,甚至在某些領域已經超越。
中國軍費遠低於美國,能取得這麽優越的軍事力量?是習領導的好,還是拜登幹的太糟糕?
月亮上的第一隻河馬
發表評論於 2025-02-17 16:49:23
這個智庫是不是個低能兒?
四月如風
發表評論於 2025-02-17 16:49:13
中共是絕不敢武攻台灣的,有這個膽量的中共領導人還沒有出生。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5-02-17 16:28:00
既然如此,美軍又幹嘛如臨大敵,怕得要死?讓解放軍自己對內部折騰不就行了?說不定馬部長可以再砍50%軍費呢?
京西觀察使 發表評論於 2025-02-17 15:24:31解放軍不就是靠內戰起家的嗎?!當然是對內了。
解放軍在8964殺大學生下手多狠啊,劈裏啪啦如砍瓜切菜一般。
所以,解放軍是黨衛軍,主要是對內的
匿名3333
發表評論於 2025-02-17 16:25:50
有這麽喜歡內鬥的中國老百姓,說句難聽的,中國政府都沒必要對內鎮壓。而且感受到美國威脅的,也不是隻有中國吧,你不能說大家都像加拿大學習,百分百依靠美國。
新冠期間,和我在國內網上爭論說美國應該抄中國的作業來抗疫情的,後來自爆曾經在精神病院呆過幾年。有個私聊都要大罵美國和川普政府的,是個國內感受到中年危機的小程序員。
我基本認為無論是利用“愛國”來攻擊海外華人,還是利用“恨國”來攻擊國內的人,性質是一樣的。
新中美
發表評論於 2025-02-17 16:13:00
沒把台灣當外人
匿名3333
發表評論於 2025-02-17 16:01:48
純屬個人見解:
中國軍隊是對外的,但是中國的老百姓卻是對內的,這個內包括海外華人。網上看到的五毛粉紅令人發指的謾罵和中國政府沒多大關係,中國人天生喜歡內鬥,之所以披上“愛國”的外衣是因為這樣攻擊起別人更加囂張更加有效。如果你深挖這些人的底細會發現,那些對海外華人大開罵戒的人都是中國底層的人。相反上層的人說話都是留有餘地,而且往往都比較親外的。(外交部戰狼外交除外,但即便是外交部的戰狼說話也都有一些分寸)。
至於說中國老百姓為什麽那麽喜歡內鬥,看看中國五千年的曆史,再看看作為亞裔的瑪雅人的滅絕就能明白了。瑪雅人的所謂“過度祭祀”,實質上就是利用祭祀活動的內鬥。五毛粉紅可以把他們攻擊別人的行為合理化為“愛國”,但是作為海外華人,如果把回擊五毛粉紅的行為統稱為“恨國”,那就正中了五毛粉紅的圈套了,因為這樣他們可以無休止地攻擊你。
viBravo5
發表評論於 2025-02-17 15:38:11
中國人民解放軍就是為內戰而建立的,消滅了至少八百萬國民黨軍隊,都是中國人
京西觀察使
發表評論於 2025-02-17 15:24:31
解放軍不就是靠內戰起家的嗎?!當然是對內了。
解放軍在8964殺大學生下手多狠啊,劈裏啪啦如砍瓜切菜一般。
所以,解放軍是黨衛軍,主要是對內的。
llq中美18
發表評論於 2025-02-17 15:24:00
是對內的 美國就別那麽緊張說什麽中國要與美國爭奪這個爭奪那個了
傑瑞王
發表評論於 2025-02-17 15:15:00
當代,問問普汀;戰國,問問趙括
assked
發表評論於 2025-02-17 15:11:25
中國在美留學生二三十萬人,美國的一舉一動中國基本掌握。美國在華留學生最少時隻有300多人,美國今後怎麽“知華”?全靠亂猜嗎?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5-02-17 15:08:56
“中國軍隊到底是對內還是對外?”一個傳統老牌智庫竟然問出這樣的弱智問題,可見西方的戰略人才的末落和對中國的傲慢和偏見。所以他們對中國的崛起一直錯判誤判。維護中國國內穩定秩序隻需要公檢法和一部分武警足矣,而且中國百姓也不持槍,難道需要解放軍動用航母五代機導彈和核武器嗎?那美軍是對內還是對外的?他們之所以產生嚴重誤判,也歸功於城裏成那些美吹公知恨國黨和輪子們長期為中國發展崛起打掩護,放煙幕,各種抹黑,所以感謝章家敦和餘春華們,你們才是真正的深海同誌。
liu98065
發表評論於 2025-02-17 14:59:26
連俄國會不會對烏開戰都弄不明白,還有臉談台海。
令胡衝
發表評論於 2025-02-17 14:52:39
well,一三五中國軍隊對內鎮壓,二四六中國軍隊對外威脅,左右蘭德都有理。
頁次:
1
/1
每頁
50
條記錄, 本頁顯示
1
到
46
, 共
46
分頁: [
1
]
===========
京西觀察使 發表評論於 2025-02-18 05:43:19 8964中國大學生的手裏沒有武器,不是一樣被你們的子弟兵用坦克重機槍屠殺嗎?
"殲29,殲35a,055大驅,076彈射能力的兩棲登陸艦,航母"將來打內戰的時候都可以用來屠殺中國老百姓,隻要中共認為老百姓威脅到了他們的統治。
============
大俠獨孤求敗 發表評論於 2025-02-17 21:13:56
能相信殲29,殲35a,055大驅,076彈射能力的兩棲登陸艦,航母,都是對內鎮壓沒有武器(中國人民不能擁槍)的人民的。不得不佩服蘭德智庫的學者和樓下為之叫好的本城普世。這充分反映了他們智商和教育水準。他們自己也不否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