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紐約時報:“特朗普的美國”才是真正的美國?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iask 發表評論於 2024-11-07 20:38:03
旁觀者X 發表評論於 2024-11-07 07:00:45
“許多人並沒有被他厚顏無恥的謊言和瘋狂的陰謀論所冒犯,反而覺得他真實可信。許多人並沒有將他視為一個被多個法院認定為欺詐者、舞弊者、性虐待者和誹謗者的重罪犯,而是接受了他關於自己遭受迫害的說法。” 紐約時報做為反川的左媒急先鋒可以休矣。作為民主黨的喉舌,你們的假新聞才是美國人民所唾棄的厚顏無恥的謊言和瘋狂的陰謀論的始作俑者。你們是左派的強大的深層政府對川普總統進行政治及司法迫害和將其汙名化的罪惡的一環。0
=================================================================
+10000

說得好極了! 紐約時報用盡一切手段抹黑川普, 到頭來隻會讓人們更加懷疑它的公正性和職業操守。 他們所做的一切隻是暴露了紐時的判斷力缺失和情緒失控。
orchid 發表評論於 2024-11-07 19:41:38
紐約時報把你拿出來試一試看看你能代表多少“美國”,美國人不需要你去下結論!
罵人不好 發表評論於 2024-11-07 15:58:05
不是換話題,而是覺得你就是聽不懂:
"說話受憲法保護"和"不該說這種話"是一樣的麽?

------------

哈哈哈,是你在抬杠呀,夥計。這不是你說的話嗎?

中國病毒,功夫病毒,我也反對,但是那是言論自由。從頭到尾我就隻說了一件事。而從頭到尾你就沒有搞懂什麽是言論自由和違憲。
HenryCharles 發表評論於 2024-11-07 15:49:25
俺根本沒有說過"說不該說的話就違憲"這種話。也沒有說甚麽告人"違反了第14修正案"雲雲。
俺說的是:有人說 Chinese virus, Kung flu 這種言論是不應該的。


發現閣下隻是為抬杠而抬杠。
本來以為可以理性討論,看來是俺錯了。

不再浪費時間。
罵人不好 發表評論於 2024-11-07 15:33:31
8499都送走?你肯定?

那可能是違憲的。看來你真的要稍微學習一點點憲法。任何人,隻要跨入美國邊境,就享有基本的憲法權利,不是你想送走就能送走的。稍不留神,就是違憲操作。

原來這就是你建議別帶護照去邊境試一試的理論基礎。告訴你,你錯了。有人被快速遞解,尤其是在邊境附近抓到的,但是也要走程序的,稍微不留神,就有可能違憲,
罵人不好 發表評論於 2024-11-07 15:27:35
我說的熔斷,你可能沒有聽懂?

說不該說的話就違憲?看來你是真的不懂什麽是言論自由。一個白人坐在那裏說我就是覺得白人比別的人種聰明,你覺得他說了不該說的話,對嗎?我也覺得。

但是遺憾的是,那是言論自由,你拿他一點辦法都沒有。

但是如果他說白人就是比別的種族都聰明,我要如何如何中國人。那你就可能可以告他違反了第14修正案了。但是還不一定高得贏,因為他隻是在說。

如果他有了這番言論,又去做了,那你基本可以告贏了,

懂了嗎?
HenryCharles 發表評論於 2024-11-07 15:05:05
"兩黨邊境法案"不是每天放8500人進美國,ok?
這個數字是說:如果一天發現有這麽多人,那就立刻關閉邊界(而且把這些人送走)。ok?
更不是說:一天8499人是可以接受的。這些人還是送走 - 但是並不關閉邊界。
這是負責此法案的共和黨參議員James Lankford 說的。
此法案是U.S. Border Patrol union 背書的。
U.S. Border Patrol union 是支持川普的。

建議不要輕信川普和華文自媒體的胡說八道。
HenryCharles 發表評論於 2024-11-07 14:52:11
是啊,紅市邁阿密的犯罪比藍市洛杉磯還高,你就不相信?
紅州Top 10的犯罪也比藍州還略高,你也不信?

反正紅州絕對沒有犯罪,都是人間天堂。紅州人民通通守法絕對不會犯罪。要是有人敢說紅州的犯罪率也好不到那去,那和俺的信仰不符合一定是假的俺不聽俺不聽俺不聽...

嗬嗬。
HenryCharles 發表評論於 2024-11-07 14:46:31
不是換話題,而是覺得你就是聽不懂:
"說話受憲法保護"和"不該說這種話"是一樣的麽?

憲法保護你說Chinese virus,Kung flu,並不代表一個成年人應該說這種不負責的話,一杆子打翻一船人的傷害不相關的眾多人。明白麽?
Just because you can do it, doesn't mean you should.
罵人不好 發表評論於 2024-11-07 14:37:25
犯罪率的數據就是就業數據一樣,你信?

數據可能不假,數據是怎麽產生的?拿數據的條件是什麽?碼農在這裏是多數,都懂的。

你拿出來的那些數據,和人民的真實體驗完全背道而馳。你說加州犯罪率很低,可是人們天天被砸車窗,時不時看到零元購,甚至鐵道遊擊隊。不要用別有用心的數據來欺騙人民。

兩個人比身高,矮的那個人不服氣,問高的,你多高,高的說我1米8,矮的說那我比你高,我1米81。高的還不能質疑這個數據。這個通常就是你們拿出來的數據。
Biao9919 發表評論於 2024-11-07 14:31:49
這次民主黨輸了,總統,參議院,眾議院,最高法院,巡回法庭,地區法庭,社區檢察機構

等於三權分立裏的所有司法,立法,執法機構,民主黨都輸了。接著這麽下去,民主黨以後也別想拿到任何一個權力機構!一個沒有實權的政黨,自己就分崩離析了,那些政客自己就會改變
Biao9919 發表評論於 2024-11-07 14:29:05
紐約時報接著胡說八道。我不和你們廢話,用我手裏選票說話。

民主黨接著作,咱中期選舉見,要讓民主黨啥都沒有,一次又一次。知道它知道真正的反省
罵人不好 發表評論於 2024-11-07 14:28:38
你怎麽就換話題了呢?看來言論自由你是懂了一點點了。

但是堵漏和防水的區別你還不懂。拜總的臭名昭著的兩黨邊境法案你總知道吧?一天8500,熔斷,一周平均一天5000,熔斷,或者民主黨良心發現,一周平均一天4000,熔斷。和川普的在墨西哥等待就是堵漏和放水的關係。

民主黨的市長給非法移民通風報信,幫他們逃避執法人員的事你應該知道吧?很多民主黨主政的州和城市是庇護非法移民你不陌生吧?他們拒絕和川普政府的執法人員合作,不奇怪吧?最近,那個被起訴的紐約市長才表示願意和執法部門合作。

不要動不動就奧巴馬遞解了多少人。那個時候民主黨的非法移民戰略還沒有成型,也就是說那個時候的民主黨上層還沒有喪心病狂到現在的程度。你要是不相信民主黨支持非法移民,你在美國無論是在那個人群中,你都是極少數。
HenryCharles 發表評論於 2024-11-07 14:28:32
還有:要說到犯罪 - 右派搞的並不怎麽樣:

例如:加州洛杉磯的犯罪率,還沒有佛羅裏達的邁阿密高。
Miami, FL Los Angeles, CA
48.8 29.1 (Violent Crime)
62.7 35.1 (Property Crime)
邁阿密可是紅州佛羅裏達的紅市(邁阿密市長 Francis X. Suarez 是共和黨的)。


此外:
美國暴力犯罪率最高的十州中,六個是紅州(Alaska, Arkansas, Louisiana, Tennessee, South Carolina, Missouri)。
美國最安全的十州中,六個是藍州(Massachusetts, New Jersey, Connecticut, Rhode Island, Maine, New Hampshire)。
民主黨略勝一籌。

也就是說:極右派天天攻擊中傷加州,卻不敢承認:右派的治理並好不到那裏去。
隻不過:極右派肆無忌憚的中傷加州,而民主黨不會去中傷同為美國的一州 - 而已。
HenryCharles 發表評論於 2024-11-07 14:11:37
"為非法移民開脫":嗬嗬 -
川普時期遣返非法移民的人數,還比不上民主黨呢。
這是 Ron DeSantis 不小心說出來的。建議google 一下"Deportations lower under Trump administration than Obama: report "此報告就知道了。
而拜登自2023-2024年間就遣返了775,000人。
川普時期最高也才612,000。這還是最多的一年。
說甚麽民主黨支持非法移民都是假的。
都是忽悠一般不懂現實政府如何運作的韭菜群。


"為零元購開脫":嗬嗬 - "隻見強盜吃肉,不見強盜被抓"聽過麽?
有賊去偷東西,你看到了。
賊被警察抓,你怎麽就看不到了?
這裏就是警察抓賊的報導 -
6 arrested in $90,000 flash-mob style robbery at Southern California mall
***ktla***/news/local-news/6-arrested-in-90000-flash-mob-style-robbery-at-southern-california-mall/
罵人不好 發表評論於 2024-11-07 14:00:03
不用解釋,你說的你是什麽意思我是理解的。沒有那麽差的理解能力,更不是玻璃心。
罵人不好 發表評論於 2024-11-07 13:58:58
哈哈哈,生氣是一回事,違不違憲是另外一回事。你不信就去告。

川普如果告哈裏斯說他是法西斯,是違憲,那是告不成的。因為你不能不讓人家有自己的想法,你氣死也沒有用。但是如果說他是法西斯,派人去暗殺法西斯,那就違憲了??

你開始入門了。
HenryCharles 發表評論於 2024-11-07 13:57:37
"你"說的是一般人。不是指本城任何人。
HenryCharles 發表評論於 2024-11-07 13:55:56
既然如此:那說你是法西斯,說你是不學無術的騙子,說你是垃圾,也是受憲法保護的不是麽?
大家何必生氣呢?
罵人不好 發表評論於 2024-11-07 13:54:08
川普支持大麻公投又怎麽樣了?有人說過支持川普就非得支持他做的和說的一切嗎?

同樣的道理,不支持民主黨,就一定要不支持他們的所有的政策嗎?說過無數次了,不是非黑即白的事情。你們非要搞成非黑即白的事情。

支持民主黨,就要千方百計地為非法移民開脫,為零元購開脫。
罵人不好 發表評論於 2024-11-07 13:47:48
你說的沒有錯,總算是入了點門了。

如果有人說中國病毒,那完全屬於言論自由。如果說中國病毒的同時,號召去殺光華人,那就不是言論自由了,那是違憲。懂了嗎?
HenryCharles 發表評論於 2024-11-07 13:25:38
"隻是言論自由的範疇,是受憲法第一修正案保護的"

是的。說你是Chinese Virus,說你是Kung flu,說你是中國間諜,都是憲法保護的。
HenryCharles 發表評論於 2024-11-07 13:23:54
"大麻合法化"

川普是支持佛羅裏達大麻合法化的公投的。知道麽?
罵人不好 發表評論於 2024-11-07 11:12:36
回歸常識和憲法的美國,就是真正的美國。

華人不要自己嚇自己,白人至上如果不付諸行動,就隻是言論自由的範疇,是受憲法第一修正案保護的。但是一旦付諸行動,就是違反了憲法第十四修正案。華人要做的是用憲法權利來保護自己,而不是整天象祥林嫂一樣哭哭啼啼,自己嚇自己,還不團結。
abcdaren 發表評論於 2024-11-07 09:58:44
好政府起碼應該做的7件事:
1. 打擊毒品和吸毒: 豬黨鼓勵大麻合法化。。。
2. 杜絕非法移民: 豬黨鼓勵非移,給了比老人好得多的補貼和優待。
3. 力求守法良民人人有工作、至少也要有飯吃、老有所養、少有所學、壯不閑逛、各種人才不浪費。。
4. 保護本國工商農、科技各業,不受外國侵蝕、控製、打敗。。。
5. 保護生態環境,求得發展可持續,不導致生態惡化。
6. 保護本國領土、邊境不受侵犯。
7. 維護世界和平穩定、共同打擊侵略者!
southkeys 發表評論於 2024-11-07 09:55:04
川普的美國是各個族裔的美國人想要的美國,不是某些利益團體幻想出來的美國
壓倒媳婦 發表評論於 2024-11-07 09:51:28
在對付女人方麵,川普是個好手,16年擋住希拉裏,24年擋住賀錦麗,女人緣,威武!
石油是國際市場價格,不是那個國家私定的,美國是油氣的出口國,賺麻了。
“鄉下人”,“鐵鏽帶”的命運不會因川普上台改變的,那些城鎮隻因過去的經濟需要而聚集產生,如港口,煤礦,鋼廠等,祖上是有錢發達過。但就如國內東北的許多城鎮,因經濟需要而生,也因經濟改變而亡。唯一的辦法是移民,移到經濟好的地方發展,這是政府應該做的。
那些海地移民不是非法移民,而是美國按憲法給與庇護,是合法的。隻有那些偷渡的是非法的。根本的解決辦法是修改憲法,不給予“經濟”庇護,或者取消幹脆庇護。
通脹的根本原因是錢發多了,川普發了4T,拜登也不少,時效的結果。
如果川普減稅引起更大的財政赤字,他可能重提要求中國賠償10T,甚至以中國賣的美國外債強行抵押。
真環 發表評論於 2024-11-07 09:50:38
川普的美國是所有人、不分膚色宗教性別

他還管非移嗎?沒上任就被你給廢了,所以說川粉腦子啊,川粉裏的極端分子,比如神棍非信仰,跨國界的勾結詆毀美國。
kankanwo 發表評論於 2024-11-07 09:45:29
民主黨的美國就是委內瑞拉
key_east 發表評論於 2024-11-07 09:29:00
有道理。某種程度上美國人也是喜歡一畝三分地,老婆孩子熱炕頭。一個關係不錯的老美鄰居就說過管烏克蘭戰爭幹啥,環境啥的,油田開采不要停。政治正確的確可以按下人性的複雜性,但是在企業裏麵呆過的人都知道人就像一群在樹上的猴子,往下看都是笑臉,往上看,嗬嗬
遠山在呼喚 發表評論於 2024-11-07 09:12:49
民主黨依然沒有反省。不好好治國安民,搞些旁門左道汙七八糟的東西禍國殃民。

還有這些混賬媒體,ABC,CNN,NBC ,紐時都已經墮落成小巷裏的八婆了。
jeany88 發表評論於 2024-11-07 09:03:09
拜登退選太晚、副總統人選不合適、哈裏斯未與拜登“切割”且自身政策不明晰、競選團隊數據預測失誤……這些都是民主黨人事後認為的敗選原因
-----------
那麽, 是不是Trump的美國就是應該的美國呢? 如果是那樣, 統計學上擁護trump的票數應該比2020 得票高啊. 事實並非如此. 所以, 這些觀察和多數的分析一樣,沒有抓住事情的本質.至於Trump勝選, 和Harris敗選原因, 網友已經說的很多了. 也不泛指出其關鍵:
1. 經濟問題. 沒有哪個美國人不concern 離奇的通貨膨脹. 離開了民生,其他都是空話! 哪個民主黨候選人都必敗. 最該承擔責任的是商務部長和華裔貿易代表.看似維護美國利益,與中國切割.實際是推高物價的關鍵. Trump 如果還不夢醒, 繼續加關稅,四年以後也是同樣下場.
2. 非法移民 那個國土安全部部長會遺臭萬年.
bsmile 發表評論於 2024-11-07 09:01:10
星塵行者 發表評論於 2024-11-07 08:05:04
米奇的廚房 發表評論於 2024-11-07 07:08:11
民主黨這樣反省的話,下次也不會贏。
=============
說的不錯。民主黨確實應該認清現實,現在的美國,是一個WHITE SUPREME從新占據了上風的美國。
===========
你從哪裏看到WHITE SUPREME從新占據了上風呢?
小毛er 發表評論於 2024-11-07 08:42:30
明明是民主黨過去四年做得太差。物價油價飛漲。工資不漲。還有非法移民和社區高犯罪率。這才是民主黨政府被大家摒棄的主要原因。三笑還在那邊搞什麽意識形態。說為了民主就選她。大家都揭不開鍋了還談什麽民主不民主。大家就是要踢你下台換上帶罪在身的川普搞好經濟。還假裝不明白誤導讀者呢。難怪老馬說左媒都是騙子。
星塵行者 發表評論於 2024-11-07 08:05:04
米奇的廚房 發表評論於 2024-11-07 07:08:11
民主黨這樣反省的話,下次也不會贏。
=============
說的不錯。民主黨確實應該認清現實,現在的美國,是一個WHITE SUPREME從新占據了上風的美國。無論怎麽掩飾也沒有用。這就是現實。民主黨在這種情況下,還能堅持自己的理念嗎?他她們打算怎麽在堅持自己理念的情況下,去帶領一個堅信WHITE SUPREME的國家?特別是他她們的精英信奉的是所謂的資本主義,人人憑個人努力、技能、資本積累等獲得財富,而不是根據膚色來決定社會地位。但是他她們的選民都堅信人應該根據膚色來決定社會地位?如果民主黨也倒向WHITE SUPREME,那我們這些不是WHITE的人應該怎麽辦?大家想好了嗎?
退避三舍 發表評論於 2024-11-07 07:45:12
認同: 特朗普的美國才是真正的美國。
GeorgeInCA 發表評論於 2024-11-07 07:38:00
白左媒體隻能做出這麽膚淺的反省的話,白古沒有希望了。
亂我心者 發表評論於 2024-11-07 07:36:16
不管在這裏唱讚歌,還是唱悲歌,這隻是最多四年而已!美國沒有萬歲的事情! 四年後,又會有一篇相同的八股文,隻是主語詞的替換而已!這就是美國民主!
米奇的廚房 發表評論於 2024-11-07 07:08:11
民主黨這樣反省的話,下次也不會贏。
大榮確 發表評論於 2024-11-07 07:07:18
78歲的粗魯鬥士
***************
這不就是世人心目中美國應有的形象嗎?
馬年生 發表評論於 2024-11-07 07:04:01
特朗普回鍋會用這次難得的巨大權力打擊建製派,建立他理想中的美國。
xiaoxiao雨 發表評論於 2024-11-07 07:03:56
it is just a dynamic alliance for this coming 4 years. who knows what happens 4 years later? that is the beauty this political system.
旁觀者X 發表評論於 2024-11-07 07:00:45
“許多人並沒有被他厚顏無恥的謊言和瘋狂的陰謀論所冒犯,反而覺得他真實可信。許多人並沒有將他視為一個被多個法院認定為欺詐者、舞弊者、性虐待者和誹謗者的重罪犯,而是接受了他關於自己遭受迫害的說法。” 紐約時報做為反川的左媒急先鋒可以休矣。作為民主黨的喉舌,你們的假新聞才是美國人民所唾棄的厚顏無恥的謊言和瘋狂的陰謀論的始作俑者。你們是左派的強大的深層政府對川普總統進行政治及司法迫害和將其汙名化的罪惡的一環。
shanghai70 發表評論於 2024-11-07 06:59:00
如果民主黨認為川普勝利是因為美國人沒有做好女總統的準備,那他們就不會找到真正原因的
遊浪者 發表評論於 2024-11-07 06:58:00
風雲傻子,我一般不和弱智對話。是的,中共任何官員都能從私房錢拿出幾個億為貧民服務。羨慕,貧好
一點小看法 發表評論於 2024-11-07 06:54:37
特朗普獲勝的事實就是一麵照妖鏡。左派媒體的假大空被暴露無遺。不趕緊反思,還假裝若無其事。

這樣的一個曆史上有影響力的報紙,墮落到今天這種搬弄是非傳播謊言和充當政府打手,真是令人唏噓。
拾麥客 發表評論於 2024-11-07 06:54:22
紐時應該數一數自己還有多少天好活?川普要找你們算賬!
燕京上都 發表評論於 2024-11-07 06:49:45
漂亮國休矣



嗬嗬
遊浪者 發表評論於 2024-11-07 06:47:00
是呀,中共就喜歡你這種弱智傻子主人
whatever3 發表評論於 2024-11-07 06:42:22
LaoxiangPAPA 發表評論於 2024-11-07 05:20:36
奇怪文學城小編為什麽這麽喜歡”紐約時報”?一天多次把它當老太太的裹腳布來著聞來聞去,舔來舔去?走到今天,完全證實紐時之類左媒脫離公正,公平,真實,客觀的新聞道徳標準,成了民主黨的輿論打手,被普通百姓鄙棄,文學城為什麽時到今日還奉為寶貝,大肆為其站台?
———-
+10000
你們OUT 了,還沒完沒了去quote 紐時(牛屎)!還不知道嗎?現在所謂的“主流”媒體已經叫做“過時”媒體了 - 它們已完全背離了新聞媒體的核心根本 - 即 盡量做到公正、客觀,反倒變成這個無能反動政府的爪牙,去左右、編造“新聞”;這次的很多民調甚至到最後一刻還要編造和撒謊,給那個無能無知無品的三笑VP背書。現在真正的媒體是Social Media. 接受事實吧!
頁次:1/2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50, 共97  分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