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川普上台 澤連斯基隻能“割地求和”迅速結束戰爭?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人在旅途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11-07 07:14:43
二是,如果美國隻以收起美援來迫烏克蘭求和,卻不以大增對烏援助來施壓普京接受對烏克蘭更佳的停火條件的話,普京就更沒有理由妥協,可以繼續借烏克蘭來折損北約同盟的威信。於是,川普就有可能要考慮加大對烏援助來施壓普京接受停火。這,正是前國務卿(Mike Pompeo)的提議。

蓬佩奧的主張

跟大多數轉過頭來反對川普的前川普白宮官員不同,蓬佩奧並沒有同川普鬧翻,而且被廣泛認為將會加入下屆川普的政府。

他本年7月曾在《華爾街日報》以《川普的烏克蘭和平計劃》為題發表文章,聲言一個成功的烏克蘭方案將會是由美國向烏克蘭提供5000億美元的軍援,去除所有針對烏克蘭的軍備限製,無論是在武器種類還是使用範圍上也是如此。他認為,如此全力援烏,才能夠在“有力位置”同普京談判,讓川普設定停火協議的條件。

到底川普將會冒上烏克蘭變成“阿富汗撤軍2.0”的風險,直接拋棄烏克蘭,還是會像蓬佩奧的建言般大增援烏力度來同俄羅斯談判停火?我們不得而知。川普也沒有清楚表述過他會怎樣做。

———————————————————-

彭佩奧的建議其實很有價值,但無毛都選擇性忽視結尾這段,隻看嘩眾取寵的標題來下結論。。。

希望老彭繼續在川普第二任期幹國務卿或者防長,畢竟他是川普前屆政府中少有挺他到最後的

另外好像天朝製裁了老彭,不給他發簽證,那也將會是個有趣的局麵
蟹粉小籠包 發表評論於 2024-11-07 05:50:21
做人家棋子現在被人拋棄,除了割地求和還有啥選項?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11-06 23:37:30
剛剛去看了油管上川普鐵粉基督教福音派教會的慶功直播,在吹捧懂王川普是天選之子,人類的救星的同時,他們個個都對澤倫斯基和烏克蘭的各種恥笑,罵他們是魔鬼的奴仆,白左的走狗,還有人說是烏克蘭和民主黨勾結剌殺川普,將普京捧為東正教傳統的守護者,川普和最佳夥伴。
人在旅途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11-06 22:26:36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11-06 19:48:53
歐洲的白左比美國的更不靠譜,更拉胯,更虛偽,既當又立的典型代表。德國紅綠燈政府快倒台了,極右翼座大,法國的中間偏右和左翼也會倒台,極右翼上台。意大利已經是右翼政府。歐洲在集體向右轉,個個將會變成現在的匈牙利歐爾班。各人自掃門前雪,哪管他人瓦上霜。大家都自身難保,最多對烏克蘭的請求也就打打馬虎眼,敷衍了事。沒有歐美的積極援助,烏克蘭就自求多福吧。
—————————-

扯,現在意大利的女總理梅洛妮就是個極右,不一樣積極支援烏克蘭?還有荷蘭新選出來的那個首相,也是個右翼,同樣在援烏問題上不含糊

奧爾班可能是普京很早布局在歐盟內的釘子,歐洲現在都在談論如果他像普京一樣繼續長期執政,就考慮用什麽辦法踢出歐盟,塞爾維亞的武契奇按理也是俄國的小弟,但他也賣武器給烏克蘭,不支持俄國入侵
人在旅途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11-06 22:17:40
這種大外宣片麵渲染的文章,就當個P聽吧

普丁丁打得都要北朝鮮來助拳了,無毛居然還有臉吹!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11-06 20:52:00
這位能堅持學習中文不看陰謀論網站()是好樣的。所以我說你是高級黑嘛。+100

大豬頭- 發表評論於 2024-11-06 19:39:26樓下的五毛, 不要沒理由的瞎猜我的動機, 文學城咋了,這是我們這些英語基礎有待提高的群眾, 接受觀點正確的新聞的不可或缺的主要渠道之一.
雖說我們文學城大多數群眾腦筋都有點那個啥,但咱們誌堅啊, 旗幟鮮明地相信咱美爹, 相信民主和自由, 相信的普世價值難道有錯嘛? 我經常對身邊人說, 讓他們學好中文, 多上文學城,了解客觀事實, 不要整天自甘墮落,要麽到X去看陰謀論或者OF看光腚的女人. 比如俄烏戰爭,明明我看到的文學城新聞是烏克蘭天天贏,最近還主動進攻, 居然還有人別有用心說烏克蘭要割地求和.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11-06 19:53:01
這位能堅持學習中文不看陰謀論網站(至於不看光腚女人嘛,就算了吧)是好樣的。所以我說你是高級黑嘛。+100

大豬頭- 發表評論於 2024-11-06 19:39:26樓下的五毛, 不要沒理由的瞎猜我的動機, 文學城咋了,這是我們這些英語基礎有待提高的群眾, 接受觀點正確的新聞的不可或缺的主要渠道之一.
雖說我們文學城大多數群眾腦筋都有點那個啥,但咱們誌堅啊, 旗幟鮮明地相信咱美爹, 相信民主和自由, 相信的普世價值難道有錯嘛? 我經常對身邊人說, 讓他們學好中文, 多上文學城,了解客觀事實, 不要整天自甘墮落,要麽到X去看陰謀論或者OF看光腚的女人. 比如俄烏戰爭,明明我看到的文學城新聞是烏克蘭天天贏,最近還主動進攻, 居然還有人別有用心說烏克蘭要割地求和.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11-06 19:48:53
歐洲的白左比美國的更不靠譜,更拉胯,更虛偽,既當又立的典型代表。德國紅綠燈政府快倒台了,極右翼座大,法國的中間偏右和左翼也會倒台,極右翼上台。意大利已經是右翼政府。歐洲在集體向右轉,個個將會變成現在的匈牙利歐爾班。各人自掃門前雪,哪管他人瓦上霜。大家都自身難保,最多對烏克蘭的請求也就打打馬虎眼,敷衍了事。沒有歐美的積極援助,烏克蘭就自求多福吧。

網迷 發表評論於 2024-11-06 16:39:04德國外長。。。。。。。。現在歐洲要做的事情,就是增加軍費,
碼農個體戶 發表評論於 2024-11-06 19:44:09
會很大變化,但不是你想的那種
大豬頭- 發表評論於 2024-11-06 19:39:26
樓下的五毛, 不要沒理由的瞎猜我的動機, 文學城咋了,這是我們這些英語基礎有待提高的群眾, 接受觀點正確的新聞的不可或缺的主要渠道之一.
雖說我們文學城大多數群眾腦筋都有點那個啥,但咱們誌堅啊, 旗幟鮮明地相信咱美爹, 相信民主和自由, 相信的普世價值難道有錯嘛? 我經常對身邊人說, 讓他們學好中文, 多上文學城,了解客觀事實, 不要整天自甘墮落,要麽到X去看陰謀論或者OF看光腚的女人. 比如俄烏戰爭,明明我看到的文學城新聞是烏克蘭天天贏,最近還主動進攻, 居然還有人別有用心說烏克蘭要割地求和.

================================
不知道樓下這位是在高級黑還是反諷,取的網名也十分搞笑。隻來文學城看新聞就會有很高的時事認知水平?還烏克蘭一直在贏?還大好形勢?就這認知水平?
LAOK 發表評論於 2024-11-06 18:55:00
城裏普吹現在沒一個撐烏克蘭的了! 都把普世價值觀月經帶扔了!賣地求和是燈塔國新的主子要求。這幫普吹哮天犬要跟著主子的打狗棍轉!
ln2020 發表評論於 2024-11-06 17:39:44
烏克蘭也可用民主的方式解決問題,憑啥一人可決千萬人生死? 搞個公投或補上選舉,讓人民選擇是戰是和? 如戰哪怕沒了外援,小米步槍也血戰到底,將士齊心,生死也不再是小澤的鍋; 如和就配合老川盡量爭取個停戰條件,救民於倒懸,也無墜澤聖英名。
theriver1 發表評論於 2024-11-06 17:39:18
oleo 發表評論於 2024-11-06 17:10:18
那既然都開啟了加入歐盟談判,就連加入北約進程一塊兒開啟了唄?可以作為特使特別嘛,作為烏克蘭勝利計劃的一部分,嗬嗬
-----------
說你無知你還越來勁了。加入北約的首要條件就是申請國處於非戰爭狀態,更何況拜登去年7月13日已經公開表態,在此問題上不可能有特例,烏克蘭必須等戰爭結束才能加入北約。
問題是,北約已經接受了烏克蘭的入約申請,這可是包括土耳其在內的北約所有成員國一致同意後的決定。而且北約去年7月10日已決定不再要求烏克蘭遵守《北約成員國行動計劃》,這意味著烏克蘭將大大縮短加入北約的進程。說白了,隻要俄烏雙方停戰言和,隻要烏克蘭仍然保持主權獨立,立馬就能加入北約!北約又不是傻子,一個把號稱軍力世界第二的惡霸打得求和的強悍民族,誰不想拉入自己的陣營當幫手?而烏克蘭人隻要把俄逼得講和停戰,就能立馬加入北約享受永久和平,加入歐盟開啟致富之路。否則就要象車臣一樣永遠悲慘地被俄羅斯人當做征服其它民族的炮灰!如此光明與黑暗前途的強烈對比下,人家怎麽可能不英勇抵抗?看看曆史就知道,正因為蔣介石在抗戰中堅持下來了,中國才能做為反法西斯戰勝國收回東北三省和台灣並充當聯合國五常。如果汪精衛統治了全中國,中國最終必將成為二戰的戰敗國而悲慘地被蘇聯瓜分和肢解(東北三省妥妥歸蘇聯)。
競選 發表評論於 2024-11-06 17:30:41
俄羅斯這個民族對他國領土的貪婪永遠不會滿足。必須趁這次機會肢解俄羅斯,一勞永逸解除這個威脅全球安全的毒瘤。

對付俄羅斯這樣侵略成性的國家,你不可能靠忍讓來獲得真正長久的和平,忍讓隻會鼓勵它得寸進尺發動更多的侵略戰爭。真正長久的和平,隻能通過實力來獲得。

製服了俄羅斯,像金三胖這樣的獨裁者就老實了.金三胖之所以敢屢次三番公開叫囂核打擊美國,就是因為背後有俄羅斯撐腰,美國不敢把金三胖咋的。
best-gg 發表評論於 2024-11-06 17:19:58
省錢降低影響力,綏靖政策,俄中崛起;領導世界,帶領歐洲與俄中抗衡。憑國力,沒有對錯。川普是商人,短期利益之上,肯定綏靖。
oleo 發表評論於 2024-11-06 17:10:18
那既然都開啟了加入歐盟談判,就連加入北約進程一塊兒開啟了唄?可以作為特使特別嘛,作為烏克蘭勝利計劃的一部分,嗬嗬
oleo 發表評論於 2024-11-06 16:58:43
恢複發揮了半個世紀作用歐洲安全框架並不難,就是退回到以前去,俄羅斯和北約井水不犯河水,俄羅斯也不可能非要入侵任何北約國家,可北約不幹啊,非得想肢解俄羅斯,你咋整。
theriver1 發表評論於 2024-11-06 16:56:59
oleo 發表評論於 2024-11-06 16:04:42
澤連斯基邊打還邊要求啟動加入歐盟,北約程序,為什麽歐美,北約不同意? 這不明擺著嗎? 加入歐盟北約是美國最後的籌碼,怎麽可能把這個可以談判的籌碼給絕掉? 明顯拜登,北約早就留下和俄羅斯談判的後路。
-----------
如此無知的發言也敢跑出來丟人現眼?加入歐盟北約隻能在戰爭前當作籌碼,戰爭一開打,這個籌碼就永久作廢了好嗎。你知不知道,6月25日,歐盟在盧森堡正式啟動烏克蘭加入歐盟談判進程,無論烏克蘭還是布魯塞爾,均形容這是一個“曆史性的時刻”。連你主子的大外宣都承認,進入這個環節,就代表烏克蘭的一隻腳已經邁入歐盟的門檻了。說白了,此時即使川普通俄都改變不了這個進程好嗎。
oleo 發表評論於 2024-11-06 16:50:26
網迷 發表評論於 2024-11-06 16:39:04德國外長。。。。。。。。現在歐洲要做的事情,就是增加軍費,擴軍和俄羅斯對抗,同時減少美國的介入。
========================
想啥呢? 美國想脫身,門兒都沒有,除非美國退出北約,美國同意嗎?本來俄羅斯和北約共存的歐洲安全框架是比較穩定的。但是北約激進的東闊和烏克蘭這條鯰魚打破了這種安全框架出了
網迷 發表評論於 2024-11-06 16:46:47
烏克蘭的軍事援助,美國肯定不會增加,但是,美國不會馬上卸擔子,肯定是找下家。應該就是歐洲那些國家分擔軍費,然後買美國武器。
遠山在呼喚 發表評論於 2024-11-06 16:46:12
五毛的G點越來越少了。
指鹿為馬 發表評論於 2024-11-06 16:44:56
大外宣香港01見鬼去吧!
網迷 發表評論於 2024-11-06 16:44:29
歐洲怎麽擴軍,這個我們肯定不知道。但是簡單的看,應該是分兩部分
1. 德國法國這些國家負責高精武器研發,比如無人機的設計。
2. 常規軍火生產放到東歐國家,比如捷克這種傳統軍火生產國。這樣能保證成本。
網迷 發表評論於 2024-11-06 16:39:04
德國外長剛去烏克蘭打氣,她說烏克蘭在保衛歐洲的自由,德國會無條件支持。
這個事情,本身就是歐洲的事情。美國介入,就是因為歐洲過去依賴美國,現在歐洲要做的事情,就是增加軍費,擴軍和俄羅斯對抗,同時減少美國的介入。
oleo 發表評論於 2024-11-06 16:36:54
你拖俄羅斯和拖垮美國,拖垮歐洲有區別嗎?朝鮮脫了幾十年了,垮了嗎?
oleo 發表評論於 2024-11-06 16:35:32
你拖俄羅斯和拖垮美國有區別嗎?
theriver1 發表評論於 2024-11-06 16:33:17
oleo 發表評論於 2024-11-06 16:04:42
既然解除對俄遠程打擊禁令就能大大改變戰爭走向,那為什麽不解除? 難不成是心疼普京,心疼俄羅斯?
------------
你到現在竟然對拜登的戰略一腦子漿糊?連你的主子大外宣們都看出來了,拜登就是要把俄羅斯一點點拖死,如果把普京逼急了狗急跳牆,不符合美國的戰略利益。你忘了前不久普京親自叫囂:“如果解禁對俄遠程打擊,不排除對烏動用核武器。”你忘了前不久俄再次喪心病狂地修改核戰略原則:隻要對俄領土實施導彈攻擊,哪怕是非核武導彈攻擊,哪怕來自無核國家,俄都有權對其實行核打擊。
oleo 發表評論於 2024-11-06 16:31:53
我早給她他規劃好了,他會移民英國,如果留在烏克蘭坑定不定什麽時候會被追究喪失國土,腐敗貪汙之類罪名被處以絞刑,沒個跑,他必須離開烏克蘭。
不好吃懶做 發表評論於 2024-11-06 16:31:31
2020年代=1930年代 - 俄羅斯=納粹德國,烏克蘭=捷克,川普=張伯倫,烏東=蘇台德地區,慕尼黑會議???
goldeyeball1 發表評論於 2024-11-06 16:16:50
司機想得美,做別人的狗,不會有好下場的,逃亡國外,隱身度餘生是他最好的結果。要不就是死無葬身之地。
theriver1 發表評論於 2024-11-06 16:13:26
壓倒媳婦 發表評論於 2024-11-06 13:54:24
好不容易將歐洲團結起來對抗老毛子,切斷了歐洲對老毛子的資源依賴,現在罷手是前功盡棄。有著幾千枚核彈的俄國永遠是美國和歐洲的威脅,結束俄烏戰爭,割地求和,歐洲就徹底的被賣了還幫著數錢。彭配奧的大棒求和也未必管用,普丁不拿到他想要的,可以向俄國百姓交代的結果,就白死了這麽多的戰士和經濟損失。
--------------
從俄羅斯的曆史來看,大棒求和是唯一成功的求和之道。曆史上唯一永久性阻止俄羅斯侵略腳步的隻有克裏米亞戰爭、日俄戰爭、一戰及其隨後的波蘇戰爭、阿富汗戰爭這四場以大棒求和的戰爭手段。所有割地求和隻能換來俄羅斯一次次更加瘋狂的蠶食,不信的就去看看奧斯曼土耳其和大清的曆史,前者曆經9次俄土戰爭,直到英法打贏了克裏米亞戰爭才阻止了沙俄的蠶食,後者大清曆經沙俄5次大規模侵略,直到日本打贏了日俄戰爭才阻止了沙俄對大清的蠶食。
oleo 發表評論於 2024-11-06 16:04:42
theriver1 發表評論於 2024-11-06 15:33:40
土共大外宣有點太天真了。川普雖然是個騙子,但不是傻子。他說要迅速結束俄烏戰爭,那是演給選民看的。他很清楚普京的要價遠非割地求和這麽簡單,而俄烏戰爭的主動權至今牢牢掌握在美國手裏(別說增加那點每月區區兩億美元的軍援了,就是解除對俄領土遠程打擊的禁令都會大大改變戰爭走向)。
==============================
既然解除對俄遠程打擊禁令就能大大改變戰爭走向,那為什麽不解除? 難不成是心疼普京,心疼俄羅斯?
澤連斯基邊打還邊要求啟動加入歐盟,北約程序,為什麽歐美,北約不同意? 這不明擺著嗎? 加入歐盟北約是美國最後的籌碼,怎麽可能把這個可以談判的籌碼給絕掉? 明顯拜登,北約早就留下和俄羅斯談判的後路。 毫無疑問,北約在俄烏戰爭上失敗已經是定局,談判隻是個時間問題,至於什麽“勝利計劃”都是自欺欺人的扯蛋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11-06 15:58:21
樓下的這位,川普作為商人的信譽真是“有口皆碑”,去問問美國稅局和貸款銀行,還有幫他擺平豔照門的律師就知道了。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2024-11-06 15:56:14
樓下,
回家路上,聽到漢尼迪的大選評論,倒是點到大嘴執政的關鍵目標—Make Aerican rich again!
這也是美國人選他的根本原因吧。寄望於他能讓美國人富裕起來。
我們拭目以待,看看他到底有幾把刷子,能變魔術!
害蟲加菲 發表評論於 2024-11-06 15:47:32
不可能。川總不懼暗殺、不懼彈劾、不懼陷害、不懼破產,怎麽會懼怕躲在地堡裏的小矮子。

現在美國有太多內部的事情,修複被民主黨毀壞的方方麵麵,如憲法、如邊境、如驅逐壞人、如減稅、如增加政府效率、如徹查暗殺事件、選舉舞弊、司法迫害等,還有蘿莉與Diddy名單。援助烏克蘭,可能要以歐洲為主。
殺敵三千,自傷一萬 發表評論於 2024-11-06 15:36:00
川普上台,習主席內心竊喜,眾五毛歡欣鼓舞。
theriver1 發表評論於 2024-11-06 15:33:40
土共大外宣有點太天真了。川普雖然是個騙子,但不是傻子。他說要迅速結束俄烏戰爭,那是演給選民看的。他很清楚普京的要價遠非割地求和這麽簡單,而俄烏戰爭的主動權至今牢牢掌握在美國手裏(別說增加那點每月區區兩億美元的軍援了,就是解除對俄領土遠程打擊的禁令都會大大改變戰爭走向)。所以即使他想和普京做交易,那也妥妥地是先給大棒再給甜棗。你見過哪個蠢貨在做交易之前先把自己的籌碼統統扔掉?
傻子都明白俄烏戰爭絕非阿富汗戰爭可比,後者隻影響中俄伊的邊界安全,而前者搞得不好就要引起整個歐洲大亂,歐洲一亂,美國經濟不就完犢子了嗎?川普哪怕再不懂曆史,他周圍的人怎麽可能不提醒他當年張伯倫壓捷克出賣蘇台德的曆史?怎麽可能不提醒他小胡子前腳拿下蘇台德,後腳立馬一口吞下整個捷克的曆史?怎麽可能不提醒他張伯倫1940年死得有多淒涼多身敗名裂以至永遠被釘在曆史的恥辱柱上被人唾罵?!
更何況,川普是個十足的生意人,而生意人除了利益,最在乎的就是買家的信譽。而普京的信譽從他悍然撕毀布達佩斯協議和明斯克協議的那一天開始,就已經和小胡子一樣徹底喪失了,川普敢拿自己的政治生命做賭注在一手好牌麵前去輕易和一個不知信譽為何物的戰爭狂人做交易嗎?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2024-11-06 15:30:28
2024網友,大豬頭網友是反諷。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2024-11-06 15:28:29
說到俄羅斯工資收入,不能單看與其他貨幣折算的絕對收入,還是要和物價一起比較更加合理。
大家說呢?是不是這個道理。
基本上,俄羅斯物價平穩,基本不波動,還有一個,房子也很便宜。
簡單點說,俄羅斯人的收入與當地物價比較,也就是購買力,基本和中國差不多。
而且,俄羅斯有全民醫保,而且是全部免費的。
京城老炮1950 發表評論於 2024-11-06 15:25:25
此文章說的沒錯,澤連斯基的噩夢從今天才剛剛開始!川普絕對會讓澤連斯基屈辱地割地求和並永遠保持中立,同時還要滿足普京提出的所有條件,從而迅速地結束俄烏戰爭。隻有這樣才能顯示出川普的決斷力和與拜登的不同,這也是川普多年來好大喜功的商人性格。

至於北約,如果川普斷掉援助烏克蘭的軍援,北約也會樂觀其成,把烏克蘭的失敗的責任全部推給川普和澤連斯基。實際上,北約早就知道無論誰軍援烏克蘭都沒用,烏克蘭必敗無疑!否則北約早就讓烏克蘭加入北約了,還用等到現在嗎?

況且川普重返白宮後會讓北約加大繳納保護費,北約還哪來那麽多錢去軍援烏克蘭呢?即使北約能拿出一些錢來軍援烏克蘭,就憑北約那點兒碎銀子還不夠烏克蘭幾天的消耗呢!本來俄烏戰爭是可以避免的,可澤連斯基偏偏要拿烏克蘭的國運賭一把,結果怎麽樣?正如老夫幾年前所料,徹底賭輸了吧!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11-06 15:25:22
不知道樓下這位是在高級黑還是反諷,取的網名也十分搞笑。隻來文學城看新聞就會有很高的時事認知水平?還烏克蘭一直在贏?還大好形勢?就這認知水平?

大豬頭- 發表評論於 2024-11-06 15:05:41樓下的幾個五毛漢奸, 不要仗著你們會英文, 能聽懂咱美爹的某些不良媒體在說啥, 就來這裏嘲笑本地的民主人士,我們天天看著文學城新聞,對時事也有很高的認知的好吧,烏克蘭一直在贏,俄羅斯崩潰一定不會很遠,如果在那麽大好形式下放棄,咱熱愛民主自由的文學城群眾心痛啊.
XM25 發表評論於 2024-11-06 15:18:00
長劍,你不知道什麽是現代社會?現代社會不靠武力殖民。土地不再是掠奪的目標。因為現代社會,最有價值的資源是人的大腦,而不是土地和礦產。俄羅斯國土那麽大,資源那麽多,GDP和廣東一個省一樣。二戰的時候,日本發展了嗎?最後還是戰後,老老實實發展經濟,借電子工業變成4小龍之一。現在早就不是成吉思汗的時代,靠掠奪土地是發不了財的。
Run4rest 發表評論於 2024-11-06 15:16:00
狗屎文章
supernova13 發表評論於 2024-11-06 15:15:00
拜登沒能拖死俄羅斯,反倒把烏克蘭拖殘,把歐盟拖進蕭條,把自己拖下台。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2024-11-06 15:09:20
樓下,
你的舉例完全沒有可比性。
拿蘇聯和俄羅斯比較,就好比拿分裂的美國西部沿岸幾個州與美國其他州分離,一樣。
當年,蘇聯是加盟共和國,15個獨立,現在隻有俄羅斯一個共和國。怎麽比較?
無法類別。
但俄羅斯依然是世界第一的領土,就是完全封閉,也完全能自給自足。假設完全失去工業,也有最豐富的資源可賣可用。哪個國家能拖死俄羅斯?
更何況,現在是多極世界。什麽是多極?就是沒有一個國家具有絕對優勢!
大白話,誰也壓不住誰,懂不懂?
美國從絕對優勢混到今天的和中國搞個平手,還敢癡心妄想搞死世界最大領土的國家,這不是扯淡是什麽?!
大豬頭- 發表評論於 2024-11-06 15:05:41
樓下的幾個五毛漢奸, 不要仗著你們會英文, 能聽懂咱美爹的某些不良媒體在說啥, 就來這裏嘲笑本地的民主人士,我們天天看著文學城新聞,對時事也有很高的認知的好吧,烏克蘭一直在贏,俄羅斯崩潰一定不會很遠,如果在那麽大好形式下放棄,咱熱愛民主自由的文學城群眾心痛啊.
網迷 發表評論於 2024-11-06 15:02:36
俄羅斯人工資,大部分人拿到手據說是40000盧布左右。算到人民幣是3000左右。還好它靠著中國,可以買中國便宜的產品,比如服裝鞋帽汽車。但是他們這個收入水平,能買什麽樣的中國貨?
想想一個中國人月收入3000,而且,你買的東西還是進口倒了一把,價格還要增加30%。、
Eastgate 發表評論於 2024-11-06 14:54:41
樓下的幾個五毛漢奸別得意太早,說不定普京灰溜溜的滾回去了
網迷 發表評論於 2024-11-06 14:54:26
巔峰時候,蘇聯的GDP是美國的40%,英國的三倍。現在俄羅斯隻有英國的一半不到。
那麽俄羅斯是不是隻靠食品不靠高科技就能一直活下去,這個我不知道,但是這個結構非常的脆弱。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2024-11-06 14:52:20
樓下,
請列舉事例證明你的結論:俄羅斯落後於現代社會。
另外,請定義什麽是現代社會?
不知所雲!
頁次:1/2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50, 共89  分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