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侵華日軍南京大屠殺再添新證,日學者發掘更多真相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
點擊此處
登錄
返回新聞帖
友梨江莉
發表評論於 2024-11-01 18:51:59
“中共幹的最蠢的事就是在大屠殺數字問題上撒謊,謊報數字的結果就是別人連大屠殺本身都開始懷疑。”
-----------------------
認同您這說法,本來根本就沒有必要撒謊的。
我就一直對周圍的日本人總說:退一萬步講,殺3萬人,不,殺3千人,那難道不是“屠殺”嗎?
我自己碰到的日本人,沒有否認那是“屠殺”的。
隻是確實碰到個人說,你們的政府應該說實話,而不是解著氣的往大裏說人數。不然連事情本身人們都開始懷疑了。
友梨江莉
發表評論於 2024-11-01 18:33:57
“換個角度看,殺的都是國民黨的精銳部隊,如果這些人活到解放戰爭,會擊殺很多解放軍,甚至徹底打垮共軍,改變戰爭結局。共產黨肯定是從心底感謝日軍。”
-----------------------
是的,老毛是真心的感謝皇軍為他殺了那麽多的老蔣的兵的,所以才在那麽多年裏對那麽多人說了那麽多次感謝皇軍。
也沒見他提過什麽大屠殺,他連戰爭賠償都不要,他是真的認為皇軍是友軍的。
駐日評論員
發表評論於 2024-11-01 15:07:30
樓下不會自己去查近衛文麿提的醬缸戰爭停戰條件?
實際上日方也希望盡快止損這場有點莫名其妙的戰爭
但老將也是不敢讓步就這麽僵著,結果近衛下台
東條不忍就這麽無功而返才發動的太平洋東南亞戰事
5AGDG
發表評論於 2024-11-01 11:08:55
中共幹的最蠢的事就是在大屠殺數字問題上撒謊,謊報數字的結果就是別人連大屠殺本身都開始懷疑。
冬天裏的土撥鼠
發表評論於 2024-11-01 09:08:00
駐日, 日本的目的是要占領中國全境,這有爭議嗎?
bsmile
發表評論於 2024-11-01 08:20:57
我發的東西被係統和諧掉了,怪事,裏頭應該沒有敏感詞的
駐日評論員
發表評論於 2024-11-01 08:11:43
張學良就是因為沒抵抗怕被拍成醬缸醉人才後來被慫恿發動事變的
駐日評論員
發表評論於 2024-11-01 08:07:45
日方的停戰條件是有的絕不是讓你亡國滅種
但老蔣不敢接怕成為醬缸醉人。。
冬天裏的土撥鼠 發表評論於 2024-11-01 07:03:00
中國自古無力抵抗強敵的時候,政治解決都是選項,包括賠償,割地,和親。日本占領東北時,中國甚至沒有抵抗,直到日本開始全麵侵華,中國人才在沒有退路的情況下奮起反抗。
iori
發表評論於 2024-11-01 07:59:01
空城之主 發表評論於 2024-10-31 19:25:23
南京大屠殺是肯定發生的,也肯定有人活下來。問題是沒有人像揚州十日那樣詳細寫出來。這說明民國和解放國文人還不如明朝有使命感。
-------------
非也。。。清代的禦用學者把揚州屠城完全從史書裏抹去了。揚州十日是清末在日本發現了當時西方傳教士留下的筆記記錄了揚州的全過程,才讓這段曆史重新展示在世人麵前。
冬天裏的土撥鼠
發表評論於 2024-11-01 07:50:00
556517 文革真相已經討論很多了,平反了,賠償了,認錯了,電影電視都拍了,也許你沒看過,但我看過很多。不懷好意的人想一直“討論”下去,當然是不可能讓他們得逞的
駐日評論員
發表評論於 2024-11-01 07:49:14
在這個沉重的話題麵前不好太過發揮
但樓下zls除了亂噴也確實沒有提供太多可供辯論的素材
順便哪位一帶一路您不是遺孤是無毛好吧?
京工人
發表評論於 2024-11-01 07:47:30
556517 發表評論於 2024-11-01 07:08:23
對文革真相為什麽緘口不言?
。。。。。。
你是痢疾拉得腦子脫水了吧。這是日本學者發表的日本兵的回憶,文革跟他們有一絲一毫關係嗎?
556517
發表評論於 2024-11-01 07:08:23
對文革真相為什麽緘口不言?
冬天裏的土撥鼠
發表評論於 2024-11-01 07:03:00
中國自古無力抵抗強敵的時候,政治解決都是選項,包括賠償,割地,和親。日本占領東北時,中國甚至沒有抵抗,直到日本開始全麵侵華,中國人才在沒有退路的情況下奮起反抗。俄羅斯對烏克蘭提的條件是保持中立,不要加入北約,為自己國民安全考慮的正常國家都不會置之不理,可憐的烏克蘭人被無腦的政客帶入戰爭
隻影向誰去
發表評論於 2024-11-01 06:57:28
現在日本的問題不在於南京大屠殺是不是存在,因為那是板上釘釘的事。問題是日本政府死不認錯,還繼續將當年侵華的戰犯們供奉在靖國神社。很多腦子進水的反中的人們歇斯底裏的要求中國原諒,但問題是日本作為犯下罪惡的國家,根本就不認錯,這叫中國怎麽去原諒?
冬天裏的土撥鼠
發表評論於 2024-11-01 06:44:00
dmy7122, 你錯了, 內戰中很多國軍起義或投降,他們隻是對外敵才這麽堅決抗戰
ltrics
發表評論於 2024-11-01 06:41:07
整天靠鞭打二戰侵華暴行續命,你共已經透支了戰後撥亂反正。
海量宣傳反美反日,唯獨徹底噤聲64,更是對轉移支付搶劫、語言滅絕、種族滅絕東南沿海行動加碼,進一步壓製東南沿海對中西部/北方政權有關上述罪行的聲討。
你共命將絕。
冬天裏的土撥鼠
發表評論於 2024-11-01 06:39:00
我要真普選,你沒資格討論89 64. 1989北京沒有大屠殺,當時抗議已經進行了一個半月,中共高官多次和學生代表協商無果,抗議者衝擊中南海,中共太寬容才導致局勢失控,如果是美國,早就鎮壓了。柴玲等人希望看到血洗天安門,在那種情況下清場,沒有死亡是不可能的。可靠數據死亡200到300人,包括抗議者和戰士
夢想天空
發表評論於 2024-11-01 06:35:55
我的孩子前幾天還在問我為什麽戰後德國會誠心誠意地悔罪,而日本沒有?我的回答是因為被日本侵略的國家過去都非常落後,沒有能力讓日本為自己的罪行負責。
美國學生的世界曆史教科書都會介紹南京大屠殺的曆史,沒想到文學城竟然還會有人替日本辯護。這些人真的不怕自己的祖先罵你嗎?
dengzc1971
發表評論於 2024-11-01 06:20:50
在這個話題上,駐日評論員 和 我要真普選 終於露出了畜生的真麵目。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11-01 05:52:35
自己不先放下屠刀,卻要別人立地成佛?教育國民堅守和平憲法了嗎?你們在南京大屠殺紀念下跪誠肯道歉了嗎?供奉戰犯的靈位砸了嗎?釣魚島歸還中國了嗎?琉球群島自治了嗎?放棄加入一切軍事同盟組織了嗎?這些事情一件未做,還癡談什麽禁止核武器,還舔不知恥領什麽和平獎?什麽戰俘營的大屠殺,一個不知懺悔的戰敗國沒有資格發問,先好好反省自己的罪孽吧。
駐日評論員 發表評論於 2024-10-31 21:45:59戰爭是個殘酷的話題,剛看了NHK的新紀錄篇
德國戰敗後,早期移民東歐的平民遭到大量屠殺驅逐和關進集中營
他們當然根本沒有參與甚至不知猶太人大屠殺。。
德軍的戰俘在蘇聯手裏就不用說了,屠殺發配做苦役幾乎全死在西伯利亞
就連落在美英手裏的戰俘,因為人數過於龐大就露天囚禁,環境惡劣大批戰俘病死
還好糧食基本充足不然也都餓死。
一帶一路
發表評論於 2024-11-01 05:50:00
投二個核彈的美國飛行員活到九十多歲,接受采訪時被問有沒有後悔;回答是畢竟戰爭結束了!為了結束日本鬼子的侵略戰爭對中國人民的屠殺二個核彈不過份………!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11-01 05:41:58
要想別人放下仇恨,首先要自己洗心革麵,痛改前非,要想清楚和國民講清楚自己為什麽被人種了兩顆核蘑菇的前因後果,而不是蒙混過關。之後就更應夾起尾巴做人,而不是妄想攀上一個大腿又去外麵惹事生非,不好好遵守和平憲法又蠢蠢欲動,什麽XX有事就是XX有事的屁話少講,這是又想作死的節奏。為什麽人家不肯釋懷,就是因為戰敗國的所作所為讓人心存警惕,無法釋懷。
駐日評論員 發表評論於 2024-10-31 21:54:35也許您真是被日軍殺害的國軍後代?
80年還不能讓您放下仇恨,廣島長崎無辜慘死的生命能讓您感到舒暢?
看來您確實要感謝美D啊。。
一帶一路
發表評論於 2024-11-01 05:41:00
駐日評論員你是被國民黨打死的日本鬼子灰孫子;你的先人不幸生在廣島長崎所以對日本戰敗這麽感冒,再告訴你“因果報應絲毫不爽”是民間俗語用在你身上真合適!
一支鞋飛了
發表評論於 2024-11-01 03:43:26
說放下仇恨的貨,日本戰犯現在都在靖國神社裏供著,首相總有參拜。一個壓根沒有悔過之心的民族,憑什麽讓別人原諒。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10-31 23:06:12
FP! 俄烏和抗日戰爭毫無可比性。俄烏曾經屬於一個國家,同一個民族,說對方的語言的人口都很多。烏克蘭獨立也就30多年,而且克裏米亞也是前蘇聯隨便劃過去的。中日兩國從來就是不同國家,中國人和日本人沒有多少血緣關係,語言,文化,習俗差異很大,根本就是兩個不同國家。俄烏戰爭和抗日戰爭壓根就是兩個不同性質的戰爭。
我要真普選 發表評論於 2024-10-31 22:50:53俄烏戰爭中,看到一些中國人的理直氣壯的說法,讓我明白了許多道理:
1、明白了當年日本武裝攻佔中國,不能說是“侵略”,侵略的說法很“天真”;
2、明白了日本侵佔中國領土,不是沒有道理的,人家需要一個“戰略緩衝地帶”;
3、明白了當年中國軍民奮起抗日是不應當的,白死了不少人,正確的做法是中日雙方坐下來進行“對話”,和平解決爭端;
4、明白了抗日戰爭時,美國不應當建立駝峰航線為中國軍民運送武器彈藥,這是“火上澆油”,再說,當年中國軍民最需要的不是機槍,大炮,而是糧食,紗布;
5、明白了日本人當年進入中國是“事出有因”,“一個巴掌拍不響”。中國人也應該自我反省,有哪些地方做得不好;
6、明白了抗日戰爭時,美國不是一個負責任的大國,負責任的做法應該是保持“中立”
我要真普選
發表評論於 2024-10-31 22:50:53
俄烏戰爭中,看到一些中國人的理直氣壯的說法,讓我明白了許多道理:
1、明白了當年日本武裝攻佔中國,不能說是“侵略”,侵略的說法很“天真”;
2、明白了日本侵佔中國領土,不是沒有道理的,人家需要一個“戰略緩衝地帶”;
3、明白了當年中國軍民奮起抗日是不應當的,白死了不少人,正確的做法是中日雙方坐下來進行“對話”,和平解決爭端;
4、明白了抗日戰爭時,美國不應當建立駝峰航線為中國軍民運送武器彈藥,這是“火上澆油”,再說,當年中國軍民最需要的不是機槍,大炮,而是糧食,紗布;
5、明白了日本人當年進入中國是“事出有因”,“一個巴掌拍不響”。中國人也應該自我反省,有哪些地方做得不好;
6、明白了抗日戰爭時,美國不是一個負責任的大國,負責任的做法應該是保持“中立”
駐日評論員
發表評論於 2024-10-31 21:54:35
也許您真是被日軍殺害的國軍後代?
80年還不能讓您放下仇恨,廣島長崎無辜慘死的生命能讓您感到舒暢?
看來您確實要感謝美D啊。。
一帶一路 發表評論於 2024-10-31 20:51:00
長崎廣島挨了二核彈後很長時間寸草不生,所以因果報應絲毫不爽....,
一帶一路 發表評論於 2024-10-31 19:24:00
因果報應所以挨了二個核彈
駐日評論員
發表評論於 2024-10-31 21:45:59
戰爭是個殘酷的話題,剛看了NHK的新紀錄篇
德國戰敗後,早期移民東歐的平民遭到大量屠殺驅逐和關進集中營
他們當然根本沒有參與甚至不知猶太人大屠殺。。
德軍的戰俘在蘇聯手裏就不用說了,屠殺發配做苦役幾乎全死在西伯利亞
就連落在美英手裏的戰俘,因為人數過於龐大就露天囚禁,環境惡劣大批戰俘病死
還好糧食基本充足不然也都餓死。。
fugang888
發表評論於 2024-10-31 21:17:00
我來這裏看看幸存的中國人子孫是怎麽狗咬狗的
老寓公
發表評論於 2024-10-31 21:05:58
大屠殺說明了抵抗堅決。 這與中共說的國民黨一觸即潰,一瀉千裏不相符。
一帶一路
發表評論於 2024-10-31 20:51:00
長崎廣島挨了二核彈後很長時間寸草不生,所以因果報應絲毫不爽....,
莫言無語
發表評論於 2024-10-31 20:46:50
發生在眼皮底下的,所謂三年自然災害,到底死了多少人?真相有嗎?
dmy7122
發表評論於 2024-10-31 20:31:05
換個角度看,殺的都是國民黨的精銳部隊,如果這些人活到解放戰爭,會擊殺很多解放軍,甚至徹底打垮共軍,改變戰爭結局。共產黨肯定是從心底感謝日軍。
潛伏999
發表評論於 2024-10-31 20:22:00
200人 俘虜2萬
駐日評論員
發表評論於 2024-10-31 20:19:19
殺戰俘(可能還混有平民)當然不人道
文中也說了準備補給都不足,哪有糧食養這麽多俘虜?
也許都釋放了最好。。
bsmile
發表評論於 2024-10-31 20:14:58
可憐這麽多被害的士兵的父母親,還以為自己的兒子是在英勇戰鬥中陣亡的。兵熊熊一個,將熊熊一窩,這就是為什麽我說老蔣當時是中國的頭是當時中國的災難,別和我提那個一寸山河一寸血的紀錄片,看得我直牙咬咬,恨得不行。
裘千裏
發表評論於 2024-10-31 20:11:58
老知青今天來了沒?來了趕快哈以哈以。
我要真普選
發表評論於 2024-10-31 19:51:00
中國什麼時候可以挖掘更多歷史真相:江東64屯蘇俄對中國人大屠殺?還有中國共產黨對長春圍城的暴行?1989北京大屠殺?
總有王裏
發表評論於 2024-10-31 19:45:39
alextelltale 發表評論於 2024-10-31 19:31:00那些精日派對深圳日童被殺喋喋不休,而對三十萬無辜生命被蓄意殘殺,卻視而不見。真是天理不容。
“”“”“”“”“”“”“”“”“”“”“”“”“”“”“”“”“”
時代不同了。世界新格局從WWII後開始了。沒有人對三十萬無辜生命被蓄意殘殺,卻視而不見。隻是時代已經結束了。你難道還懷著要回殺三十萬之心?
總有王裏
發表評論於 2024-10-31 19:38:16
就算是北美,歐洲的殖民者也不是唯一的殺戮者。印第安部落之間殺起來一點也不手軟。隻是沒有熱武器,殺得數量比較少而已。
苦難不能往前追。畢竟時代往前進步了。避免殺戮重演,熱愛和平,懂得和平。
我要真普選
發表評論於 2024-10-31 19:37:00
alextelltale: 中日衝突是你們中國被美國拱火,不能怪在日本特別軍事行動。早點投降就不會害死那麼多中國人。
alextelltale
發表評論於 2024-10-31 19:31:00
那些精日派對深圳日童被殺喋喋不休,而對三十萬無辜生命被蓄意殘殺,卻視而不見。真是天理不容。
總有王裏
發表評論於 2024-10-31 19:30:59
這些東西應該是在博物館存放。警示後人,什麽是戰爭。如何避免戰爭。而不是用來鼓勵仇殺。
自古至今,都是互相廝殺。沒有一個民族往前追,手上是沒有鮮血的 (當年,言論還算比較開放時,有一位學者說到漢人殖民,對少數民族也是殘忍殺戮。結果被“正能量”辱罵封殺)。
曆史要真實保存。讓專業人員研究。讓老百姓熱愛和平,懂得和平。
allen0101
發表評論於 2024-10-31 19:29:34
這一證據表明了日本侵華日軍沒有人性,中國人應該牢記這段曆史。
空城之主
發表評論於 2024-10-31 19:25:23
南京大屠殺是肯定發生的,也肯定有人活下來。問題是沒有人像揚州十日那樣詳細寫出來。這說明民國和解放國文人還不如明朝有使命感。
一帶一路
發表評論於 2024-10-31 19:24:00
因果報應所以挨了二個核彈
我要真普選
發表評論於 2024-10-31 19:02:00
感謝你是生長在被美國改造下現代的日本,如果生在80年前的日本或其他亞洲鄰國,你的行為將會不堪設想!
頁次:
1
/1
每頁
50
條記錄, 本頁顯示
1
到
48
, 共
48
分頁: [
1
]
-----------------------
認同您這說法,本來根本就沒有必要撒謊的。
我就一直對周圍的日本人總說:退一萬步講,殺3萬人,不,殺3千人,那難道不是“屠殺”嗎?
我自己碰到的日本人,沒有否認那是“屠殺”的。
隻是確實碰到個人說,你們的政府應該說實話,而不是解著氣的往大裏說人數。不然連事情本身人們都開始懷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