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前白宮幕僚長凱利:特朗普符合法西斯的定義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法治中國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20:28:13
@罵人不好: 你明白“後果不堪設想”就好。請不要再把國家交給一個差點讓國家“後果不堪設想”的人管理,這是一個千方百計要製造不堪設想後果的人。至於非法移民問題,這是一個幾十年的痼疾,不是一個複雜的邊境管理和執法問題,而是立法、執行、成本控製、外交合作和經濟發展的綜合問題,解決的難度很大。我的想法是庇護上限熔斷作為應急措施,外交合作、經濟發展合作以及墨西哥中美洲的製度改革幫助作為根本手段,或許若幹年後會有成效。僅供參考。

@居家凡人:我說了兩方麵,一是川普對製度對美國國本具有危險性,二是川普做出的所謂危害暫時沒有成功。從這兩點並不能得出“川普無法把美國變成獨裁國家”。恰恰相反,如果川普的副總統不是堅持了效忠憲法的彭斯,而是他所需要的效忠他個人的其他某個人(人心百樣,這樣的人必然存在,美國不可能每次都好運,都是關鍵時刻由效忠憲法的人處在關鍵時刻,這樣的風險一次都不值得冒),他可能已經成功製造了不堪設想的後果。“一個獨斷專行且任人唯親的CEO上任,就一定會改變公司的所有權嗎”,這倒是受製於民法,一個公司的CEO未必能夠竊取公司,因為還有公司無法控製的暴力工具管轄著他。但國家不一樣,一旦架空了憲法,就成了元首。公民對國家的所有權由憲法規定,一旦憲法被架空,公民的所有權就不再有意義了。從民主到專製,並沒有你想象的那麽難,例子有很多:比如羅馬、魏瑪、委內瑞拉,有綱領有野心有組織支持的政治強人要擊敗一盤散沙的舉國公民,需要一個時機,一個民粹口號,和一個雷霆霹靂手段。

@not4any:交流思想,也不想說服別人,隻是希望拋磚引玉,促進大家思考。

@雕耳郎 “Christianity 是美國的立國之本”。這種認識是不對的,恰恰相反,美國立國的時候擔心的就是宗教對國家的控製,因此特別對宗教的政治影響做出規定:政教分離。美國第二任總統John Adams(畢業於哈佛神學院)簽署的1797年生效的《The Treaty of Tripoli》中明確闡述:“the Government of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is not, in any sense, founded on the Christian religion”。
雕耳郎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18:59:14
Christianity 是美國的立國之本。
Bhistory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17:30:42
thegatewaypundit. com/2024/10/ex-national-security-advisor-keith-kellogg-senior-advisor/

Ex-National Security Advisor Keith Kellogg, Senior Advisor Mercedes Schlapp, and Former Press Secretary Kayleigh McEnany Expose John Kelly’s Lies — Even Trump-Hating Mark Esper Admits He’s Never Heard Trump Praise Hitler

白宮發言人McEnany跟川普關係不好,離開白宮後被川損過
國防部長Mark Esper被川用Twitter解職
這四個均是天天在川普邊上的人,兩個跟川有上述矛盾,都出來說凱利說謊,川普從未那樣說過希特勒

假媒體目標:讓你愛誰你愛誰,讓你恨誰你恨誰
not4any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16:50:13
樓下“法治中國”網友
跟你說一個段子,也許對你會有所啟發。
一人說三八等於二十四,另一人說,不對,三八等於二十一。倆人爭論許久無法統一,便鬧到縣衙請縣太爺秉公判定。縣太爺聽罷大怒,吩咐左右將三八二十四的人拉下去重打二十板子。那人聽罷大聲喊冤,請求縣太爺說明理由。縣太爺說,就衝你浪費了大半天時間與一個蠢貨講道理,你就該打啊!
居家凡人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16:48:36
@ 法治中國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13:37:49
居家凡人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10:16:33
起碼到目前為止,美國憲法並非像牆國一樣是一紙空文。
---------------------------------------------------------
那是因為公權力部門尤其是國家暴力部門都效忠憲法,在效忠憲法的絕對政治正確下沒有哪個總統敢要求“效忠個人”。但川普是異類,因此,“意圖要求效忠個人”的川普之流是美國最不應該成為總統的。因為他的意圖一旦被滿足,美國的憲法就和牆國一樣成為了一紙空文。
——————-
撇開你的論據基礎都出於左媒一麵之詞不說,其實從你的辯論中,你已經論證了川普無法把美國變成獨裁國家。而且從川普第一個任期看,甭說攸關憲法的大事,任何一件事,他都被各方製肘,否則他能兌現更多競選承諾。
打個比喻,一個獨斷專行且任人唯親的CEO上任,就一定會改變公司的所有權嗎?特別是在美國。
城頭散仙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16:38:45
文學城裡關於川普的負麵消息越多,越說明川普贏定了。。對這些大外宣的東西,隻能當笑話看看而已
罵人不好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16:29:17
這完全是以訛傳訛的。川普沒有讓彭斯不認證所有州的選舉人票,是希望他不認證有爭議的州的選舉人票。目的是把這些爭議推入法律程序。

我個人認為川普到1/6就不應該再爭執了,因為如果到那個時候大選被推翻,後果不堪設想。但是他知道的信息肯定比一般人多得多,他就是認為有舞弊,你也沒辦法。當時我的一個朋友1/6前和我聊天,問我川普可能翻轉嗎?我就和他說:絕無可能。無論有沒有舞弊都絕無可能。

你完全可以認為川普威脅大,但是我認為以非法移民為基石的一黨獨裁的可行性要大的多得多。

才看到,已經有15萬在邊境等著了。到2030年人口普查的時候,如果再進來幾百萬上千萬,藍區增加眾議員,美國大勢去矣。一黨獨大改變不可能避免,改變不可逆。

你不妨給美國支一招?
法治中國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16:14:37
罵人不好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15:59:40
我們的理解並不是他要州務卿去無中生有地造選票,而是仔細查一查有沒有點錯了的票,有沒有不合格的郵寄選票,畢竟差距不大。.......我看不到在美國一個個人能成為獨裁者的行動路線
----------------------------------------------------------------
我能確定的一點是,你們關於川普要票的理解是錯的。很遺憾你看不到美國一個個人能成為獨裁者的行動路線,但其實無所謂,我隻希望我們大家能意識到,再堅固的堤壩,也抵擋不住白蟻的長期蛀蝕,最好的辦法是,別讓可能的白蟻在大壩上建巢。防微杜漸,每一個人都有責任。
法治中國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16:02:12
川普有一個設想:讓副總統彭斯拒絕認證選舉結果,同時讓偽選舉人顛覆選舉結果。讓我們假設川普的設想成功了,那麽結果就是從此以後,美國不存在有意義的選舉了。因為從此以後,如果選舉結果不符合川普及其繼承人的意,他們的副總統就可以拒絕認證,隻認證符合自己意圖的選舉結果(自己設立選自己的選舉人)。

這麽一個設想,其實就是盜竊美國公民的國家主權的設想,這不是強人賊人如何想得出來?是的,川普失敗了,但是,對這個強人的支持,讓這個強人再次獲得竊取國家主權的機會,就是對公民主權的出賣,你可以不在乎,但是,請尊重其他人的公民權。你移民到美國,不應該來破壞這個國家的根基呀。

在這個根本問題麵前,經濟問題絲毫也不重要。希特勒曾經領導德國經濟騰飛,那又如何,支持獨裁者上位的結果是滅頂之災。

再簡單說說經濟問題。川普任期中大部分時間的經濟是歐巴馬時期的經濟的一脈相承,仍然在歐巴馬時期經濟發展的軌道上運行,然而,從歐巴馬開始的十多年的良好經濟形勢在川普後期被打斷了,外部原因是新冠疫情,內部原因是危機應對存在巨大失誤,導致了科技發達市場運行良好的美國為新冠疫情付出了遠超平均的代價。美國具有很強大的製度,一般情況下,隻要不亂來,傻瓜當總統都不會有大影響,而危機應對正是一個總統的價值所在,在危機應對中交出劣質答卷的川普並不合格。
罵人不好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15:59:40
所以我說了,這些東西沒有意義,因為立場完全不同,你認為川普是打電話要選票,我們的理解並不是他要州務卿去無中生有地造選票,而是仔細查一查有沒有點錯了的票,有沒有不合格的郵寄選票,畢竟差距不大。

信者恒信,不信者恒不信。我找不到在美國一個個人能輕易成為獨裁者的行動路線。彭斯的做法是對的,其實是幫助川普避免了更大的麻煩。但是彭斯的問題在於他的前後不一。我相信他早就知道他要怎麽做了,但是就在1/6前,他依然在動員支持者,承諾要把不合法的選票踢出去,聲音是那麽的洪亮,言猶在耳。轉天就變了。我支持他1/6的做法,但是不讚成他1/6前的做法。

還是那句話,我看不到在美國一個個人能成為獨裁者的行動路線,而相反的是我清晰地看到了利用海量的非法移民,計入人口普查,從而不可逆地改變眾議員,改變美國的一黨獨大的行動路線和可能性。
法治中國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15:10:07
罵人不好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14:37:21
如果你說的強人是川普,那就更站不住腳了。川普已經當過總統了。在他上次任期內,他把什麽人關起來了嗎?他沒完沒了地起訴了任何人嗎?軍隊裏有哪些將軍和他過從甚密準備幫他推翻憲政了嗎?
---------------------------------------
其實他解雇在解雇掙紮彷徨後選擇效忠憲法而不是效忠他個人的司法部長們的時候,在鼓動放任群眾去吊死選擇效忠憲法而不是他個人的彭斯的時候,已經很說明問題了。推翻憲法?索要選票,準備偽選舉人團的時候,難道不是要扼殺憲政嗎?為了基要派信徒的選票,試探政教分離,難道不是要扼殺憲法嗎?是的,他沒有得逞,但這隻是說明效忠憲法的思想深入人心,而不是說他不是要推倒國本的蛀蟲。
orchid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14:55:36
民主黨符合獨裁政府的定義!
罵人不好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14:37:21
所謂的強人政治不過是極左極其擁躉打擊政敵借口而已。

如果你說的強人是川普,那就更站不住腳了。川普已經當過總統了。在他上次任期內,他把什麽人關起來了嗎?他沒完沒了地起訴了任何人嗎?軍隊裏有哪些將軍和他過從甚密準備幫他推翻憲政了嗎?

說話起碼要有點起碼的依據,推理也要有起碼的合理性,不能完全依據臆測。來自大陸的人多了,支持川普的人也都了,我還真沒有認識任何一位是因為崇尚強權來支持川普的,而且恰恰相反,都是對於強權和一黨專政,共產主義非常厭惡的人。

我說的事情都是有事實依據的,或者推論有合理的理由的。
法治中國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14:14:48
@罵人不好
不合格的移民大量湧入確實是美國憲政的威脅,比如一些藐視普世價值,崇尚強人政治的移民,包括一些古巴以及中國大陸來的移民,雖然在母國深受政治強人的傷害,但他們已經從骨子裏習慣了政治強人的存在,習慣了政治強人統治下的秩序,這極大地稀釋了民主憲政國家天然存在的對政治強人這類權力病毒的免疫力。

把公權力授與政治強人,就好比“將肉遣狼守,置骨向狗頭”,可笑可歎。
罵人不好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13:59:13
首先你的理解是中國的那一套。中國的軍隊是黨的軍隊,黨指揮槍,一尊指揮黨。

美國有“統一軍事司法法典”,嚴格規定軍隊從上到下,宣誓效忠憲法而不是總統。總統是流水的總統,軍隊是鐵打的營盤。

但是有一點同意你的說法,畢竟最終還是靠人。以民主黨的做法,混亂人們的世界觀和價值觀,甚至從孩子抓起,大搞身份政治,大搞DEI,讓不稱職的人占領重要的職位,比如已經辭職的特勤局長,放進來數百萬甚至上千萬非法移民的國土安全局長,指揮軍隊狼奔豕突地從阿富汗大潰逃的從將軍到總司令,三年半隻負責過邊境這一件事的副總統,在加上以海量非法移民為基石的實現一黨獨大的行動路線,那才是對於美國憲政最大的威脅。
Bhistory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13:54:56
看政策就知道了

所謂的法西斯川普,從第一任的修牆,美國第一,全球第二,不發動戰爭,到這一次的agenda 47, 哪一個不是美國最需要的?

我怎麽看來看去,你們說的法西斯川普其實好老實,勞模一樣天天幹的是犧牲自己為人民的活啊

那些罵川普是納粹法西斯的,都想忽悠你我支持:LTBGQ,千萬非移,投票不用看ID,Woke...

這到底誰是法西斯?
法治中國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13:45:52
@罵人不好
軍隊應該效忠憲法,這是我們的一致意見。但和你不同,我不認為規定寫著“軍隊應該效忠憲法”,軍隊就能夠自動效忠憲法,歸根結底,這需要由軍隊的具體指揮人員做出判斷並執行,如果具體的指揮人員被川普之流更換成“效忠個人”的軍官,那麽總統的非法命令就很有可能被軍隊執行。
法治中國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13:37:49
居家凡人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10:16:33
起碼到目前為止,美國憲法並非像牆國一樣是一紙空文。
---------------------------------------------------------
那是因為公權力部門尤其是國家暴力部門都效忠憲法,在效忠憲法的絕對政治正確下沒有哪個總統敢要求“效忠個人”。但川普是異類,因此,“意圖要求效忠個人”的川普之流是美國最不應該成為總統的。因為他的意圖一旦被滿足,美國的憲法就和牆國一樣成為了一紙空文。

美國的憲政國家不是從天上掉下來的,也不是永不改變的,而是依靠國家公權力部門國家暴力部門如軍隊對憲法的效忠來達成來維持的。一旦這些部門效忠了個人,憲政自然垂死。
罵人不好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13:34:07
•軍隊嚴格遵循法律和軍事紀律,不得服從違憲或違法的命令。美國軍隊必須遵守**《統一軍事司法法典》(Uniform Code of Military Justice, UCMJ)**,該法典明確規定軍人有義務拒絕執行非法命令。任何涉及叛亂、推翻政府或違憲行為的命令都屬於非法。

•軍隊宣誓效忠的是憲法,而不是個人總統。如果總統試圖通過非法手段調動軍隊,軍隊有責任拒絕執行這種命令。
罵人不好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13:31:09
沒有用了,沒有什麽新鮮內容了,信的人,比如諸位資深黃川黑,早就深信不疑。

不信的,無法找到美國產生一個個人的獨裁者的行動路線,同時可以輕輕鬆鬆明白一個獨裁黨完全可能在美國產生的人,反正也不會信。

說明什麽?說明民主黨已經黔驢技窮了,內心絕望而崩潰。怎麽辦呢?拿了金主那麽多的錢,隻好硬著頭皮把戲演完,死馬當活馬醫,也就10來天了。
法治中國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13:23:33
雕耳郎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11:17:21請問什麽是美國的立國之本?
------------------------------------------------------------------
當然是憲政。
法治中國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13:21:26
罵人不好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08:32:42
在美國,隻要不是違反憲法和違法的命令,三軍總司令下達的命令就應該無條件地執行。美國軍隊效忠的是美國憲法,並不是美國總統。但是如果來自總統的命令不違憲,不違法,軍隊必須無條件地執行。
---------------------------------------
你說的對,這就是效忠憲法,因為憲法賦予了總統命令的權力,所以效忠憲法的結果就是執行總統合法命令。
而效忠總統則會導致總統的非法命令被執行,從而架空憲法。一旦憲法被架空,法治就變成了人治。“凱利解釋說,在特朗普看來,那些“他的將軍們”應該效忠於他,而不是憲法。”,對這點我完全同意凱利的看法,這也是他和彭斯以及他的許多閣僚反目的主要原因,也是川普及其支持者對這個國家的危險之處。從根本上來說,美國是一個法治國家,美國的民主、開放包容、政教分離等等現代文明的標誌,都根源於法治,離不開法治。法治本身,需要公民尤其是公權力部門具有絕對的效忠憲法的素質,而這個基礎要求,將會被川普的“效忠其個人”的要求所腐蝕。
還是那句話,選誰都可以,你反對的人上台隻要在法治的框架下行事,充其量是亂塗鴉而已。但川普之類藐視憲政者上台,他們幹的是毀壞美國基石的事情,後患無窮。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13:09:09
這裏的某些人,一邊罵習近平是法西斯,另一邊卻表揚川普是法西斯,都出自同一幫人的口,這邏輯也是沒救了。
裘千裏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13:05:13
那還不送交國際法庭審判!
樹沒皮怎辦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12:57:11
凱利將軍參加過越戰,一生軍涯奉獻國家,最後成為深受尊重的四星上將。 兒子在阿富汗殉職。
反觀川普,編造骨刺逃兵役。

凱利和川普,誰更愛國,誰更可信,明眼人都知道。
旁觀者XWY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12:16:00
川普公開要求獨裁一天,這哪夠. 學普京的二人轉,還是習近平的改憲法,拭目以待。
Run4rest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12:08:00
這個深層政府成員毫無價值,就是一個垃圾。
Eastgate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11:34:05
沒有軍隊老川咋獨裁?我看到是凱利卻確實符合叛徒小人的定義
雕耳郎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11:17:21
請問什麽是美國的立國之本?


Educator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08:11:30
特朗普要是再任總統,必定會摧毀美國立國之本。
居家凡人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10:16:33
@ 法治中國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08:32:19
居家凡人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08:19:11
他能修改憲法?成立真理部?還是把所有媒體收歸一黨所有?
-----------------------------------------------------
如果軍隊不效忠憲法而是效忠個人,那麽憲法就是個屁,修改憲法隻是一場戲而已。真理部、媒體歸黨,不是所有軍隊效忠某黨某人的國家的標配嗎?
--------------
你確實人如其名, "法治中國"。起碼到目前為止,美國憲法並非像牆國一樣是一紙空文。在可見的未來,如果不讓豬黨像在加州和紐約市那樣一黨專政,美國軍隊效忠個人隻能是癔病患者才能想象的。
正人偽君子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10:02:00
除了汙名化川普,民主黨能不能說說自己有什麽好呢?推高物價,挑起戰爭,同情罪犯,男女不分,毒害兒童….
矽穀工匠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09:43:17
那民主黨符合斯大林的定義。
斯大林是比法西斯還法西斯的法西斯。可惜是中國的爹。
Headwater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09:38:17
那些獻出生命的人能得到什麽?
美國在內戰結束後就沒有受到任何外部侵略,所以那些獻出生命的人隻是為資本集團掠奪國際利益而犧牲。他們得到什麽?
Idado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09:35:00
獨裁的反義詞是傀儡
leii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09:23:35
That is what Democrats have been doing for years, idiot!
上流Man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08:59:45
打錯了,應該是要罰款5~6億美金,大約是川總身價的10%。但最近在上訴法官那,大概率會被定為爛告,將追究控方爛告的法律責任!
Gadgets55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08:55:06
說其它的或許可以探討。說DJT是法西斯,那純粹是暴露了胡說八道的本質。Kelly這人麵相就是個陰險專斷的小人,他一出現我就這樣認為的
上流Man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08:54:41
。。。有見過卸任總統,被人量身定做修改法律,史無先例控罪地產估價虛高,在沒有受害者情況下要罰款50~60億美金的?。。
上流Man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08:52:43
TNND,這個爛人幕僚長,實際上是在美化法西斯希特勒!
如果川總是法西斯,那麽俺伸開雙臂歡迎法西斯。有見過在位法西斯總統,被諸多假媒體和左媒平台封了賬號?有見過卸任總統,被80多歲死還嫌晚的老太婆、無中生有控告20~30年前的性騷和誹謗,要賠500萬美金的?有見過卸任總統,被人量身定做修改法律,史無先例控罪地產估價虛高,在沒有受害者情況下要罰款5~6億美金的?。。。
portfolio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08:50:52
凱利還這樣描述過川普:
在白宮期間,川普多次主動談起伊萬卡的性感身材和豐滿胸脯。有一次,川普對當時的白宮幕僚長凱利將軍說:“與伊萬卡性交,不知道是一種什麽樣的感覺啊?” 凱利將軍聽後,忍不住提醒川普:“總統先生,伊萬卡可是你的親生女兒啊!” 凱利將軍後來與同僚談起這事,說當時差一點吐了。

Newton88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08:46:22
這裏的各位,想必無法聽到、看到川普的一言一行,信息都是來自媒體,而媒體可信嗎?亨特筆記本電腦怎麽回事?那50名德高望眾的將軍、官員怎麽不岀來走兩步?
罵人不好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08:43:18
看來民主黨的2024已經完全進入垃圾時間了。

有許多美國名人被診斷出患有閱讀障礙,但他們在各自領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以下是一些著名的例子:

1.史蒂文·斯皮爾伯格(Steven Spielberg) - 著名導演、製片人,他在成年後才被確診為閱讀障礙。
2.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 - 好萊塢影星,他從小就患有閱讀障礙,但通過自己的方法克服了學習障礙。
3.理查德·布蘭森(Richard Branson) - 維珍集團創始人,他公開談論過自己的閱讀障礙,且如何將其轉化為創新的動力。

這些名人克服了閱讀障礙的挑戰,成為了各自領域的佼佼者。
qbits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08:38:02
"Donald Trump couldn’t even read his way all the way through that book, let alone write something like it.”

不知,各位川粉有什麽評論。
京工人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08:37:44
我們文學城川粉決定不同意凱利的說法!
qbits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08:36:44
"To be a fascist, you have to have a philosophy. Trump’s not capable of that."

In the words, in John's book, Trump is a low-IQ fool.

AstorsWood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08:33:05
John Bolton, he worked for Trump administration too, says Trump Isn't A Fascist
“I think it’s a mistake to get into a controversy over whether Trump meets the definition of fascist or not,” he told the news network’s Kaitlan Collins. “I think his behavior alone is troubling enough. To be a fascist, you have to have a philosophy. Trump’s not capable of that. You know, Adolf Hitler wrote a profoundly troubling book called ‘Mein Kampf’ – ‘My Struggle.’ Donald Trump couldn’t even read his way all the way through that book, let alone write something like it.”
罵人不好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08:32:42
在美國,隻要不是違反憲法和違法的命令,三軍總司令下達的命令就應該無條件地執行。美國軍隊效忠的是美國憲法,並不是美國總統。但是如果來自總統的命令不違憲,不違法,軍隊必須無條件地執行。
法治中國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08:32:19
居家凡人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08:19:11
他能修改憲法?成立真理部?還是把所有媒體收歸一黨所有?
-----------------------------------------------------
如果軍隊不效忠憲法而是效忠個人,那麽憲法就是個屁,修改憲法隻是一場戲而已。真理部、媒體歸黨,不是所有軍隊效忠某黨某人的國家的標配嗎?
鍾表匠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08:30:15
美國的移民係統的確有大問題,怎麽放了這些強國人才進來。
樹沒皮怎辦 發表評論於 2024-10-23 08:29:05
美國的官員,包括軍官們就職的時候,宣誓的是終於憲法。沒有宣誓要忠於總統。

但川普就是要求他的官員都忠於他。

所以他指責彭斯沒有按他的指示推翻選舉結果,是對他不忠誠。並指責彭斯“太老實了”。

凱利將軍,川普的前國安顧問McMaster將軍,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米利將軍,都是很受尊敬的將軍。 他們最了解川普,他們對川普的評價,最有說服力。
床鋪的前國防部長 Mark Esper,國安顧問博頓,也都說川普上台,是對國家安全的威脅。
川普的前司法部長巴爾,說川普這樣的人,就不應該靠近白宮。
頁次:1/2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50, 共70  分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