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讓我感到羞愧的,絕對不是中國足球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網迷 發表評論於 2024-09-06 08:19:18
我認為,關於中國足壇的現狀,投資方裏麵,誰最有發言權,是王健林。大家看看王健林現在的狀況。
中國足球的投資方,我感覺有三個不同階段的代表。
第一個階段,就是大連萬達的王健林。
第二個階段,就是大連實德的徐明,他死在了監獄。
第三個階段,就是廣州恒大的許家印。
可以看到,是一代不如一代。王健林是老老實實搞足球。徐明是操縱足壇,購買多家俱樂部,打假球。許家印就不用說了。欠了上萬億的債。
gameon 發表評論於 2024-09-06 08:18:24
男足請民主洋教練,拿高薪還是被低薪的日本隊打了一個七比零,其實已經說明了慘敗的原因。

把話說透了,國足慘敗的主要原因就是那些富的流油,所謂國內聯賽中的頂級男足運動員,其實都被高估了。他們的所謂的輝煌戰績,都是靠外援球員,為他們創造的機會。一句話,離開了外援球員喂球,他們啥都不是。

中超重金聘請外籍球員,把中國球員打懶了,球技打殘了,這些人組成國家隊,就像殘疾人,木頭疙瘩,沒有配合,沒有技術,能不慘敗嗎??
wumiao 發表評論於 2024-09-06 08:05:46
習皇帝登上大位幾年就雄心壯誌說要把中國足球推到世界巔峰,竟然吹牛說要在中國培養一百個梅西。
習皇帝很喜歡足球,所以中國足球為了他的愛好拚命改組,迎合他的口味做事,結果最後果然是爛尾。
李承鵬剛寫的一篇小文,大意就是中國和日本各方麵的差距,比足球相差7個球來比,更輸的無比丟人,比如醫療養老教育,視頻安全,國民素質,最主要是政府能力,,,,
網迷 發表評論於 2024-09-06 08:05:31
所以中國足壇風氣之敗壞,讓人震驚。當然我是不關心中國足壇的,但是經常新聞的標題,比如鬥毆,毆打裁判,經常出現。
我們現在分析一下,為什麽會出現這個問題?從我個人的認識來說,這種事情,比如裁判麵對球員毆打的風險,那麽裁判還要去做,說明是有巨大的經濟利益,能賺錢,就像殺手拿錢去殺人一樣。裁判就是殺手,他拿了錢,或者是賭博公司,或者是比賽方的一個俱樂部,那麽他不得不吹黑哨,麵對受害者的鐵拳。有得就有失啊。
gameon 發表評論於 2024-09-06 08:01:12
theriver1 發表評論於 2024-09-06 07:53:43 點點點點點 發表評論於 2024-09-06 07:27:11
不隻是足球,獨裁體製不適合任何集體需要配合和創造力的體育項目
------------
沒錯,說到點子上了。獨裁體製對一個民族的整體智商是個巨大的摧殘。凡是需要集體配合和個人創造力完美結合的項目,無論是體育比賽還是戰爭,獨裁體製從古到今都是滿滿的反麵典型。獨裁體製唯一的優勢就是戰爭中可以逼迫大量國民充當炮灰,體育中為了拿到冷門項目的金牌可以逼迫大量窮苦孩子從小進行高強度訓練並長期忍受各種非人的折磨!

~~~~~

世界上最大民主國,連一枚奧運金牌都拿不到,又如何解釋?嗬嗬。不要因為一個不爭氣的男足,一群小人就忘乎所以,就抹殺掉中國已經崛起,中國人生活在曆史上最強,最富的時代的事實。
網迷 發表評論於 2024-09-06 08:00:05
如果是有一家中超聯賽公司,跟政府脫鉤,那麽很多足壇醜陋事情,根本就不可能發生。
比如鬥毆,毆打裁判。這在其他聯賽,根本不可能發生。因為發生了就可以禁賽,罰款。
網迷 發表評論於 2024-09-06 07:57:34
你們看中國國家隊的隊服就知道,通常國家隊隊服都是幾十年不變,或者說,從來不會變。隻有中國隊的,在習近平上來後,改成了紅黃色的,這次又改回白的,但是圖案不一樣了。
theriver1 發表評論於 2024-09-06 07:53:43
點點點點點 發表評論於 2024-09-06 07:27:11
不隻是足球,獨裁體製不適合任何集體需要配合和創造力的體育項目
------------
沒錯,說到點子上了。獨裁體製對一個民族的整體智商是個巨大的摧殘。凡是需要集體配合和個人創造力完美結合的項目,無論是體育比賽還是戰爭,獨裁體製從古到今都是滿滿的反麵典型。獨裁體製唯一的優勢就是戰爭中可以逼迫大量國民充當炮灰,體育中為了拿到冷門項目的金牌可以逼迫大量窮苦孩子從小進行高強度訓練並長期忍受各種非人的折磨!
網迷 發表評論於 2024-09-06 07:53:30
主要問題還是領導有問題。
中國的領導有什麽問題,這是個體製的問題。
第一,足球俱樂部被足協控製。比如中超聯賽,實際上不是職業聯賽,而是政府主導的聯賽,俱樂部缺少話語權。以前俱樂部和足協為之談判,但是失敗。正常的情況,我感覺就學習其他職業聯賽就可以。具體我也不清楚,但是應該是成立一家公司,跟政府沒關係,名字大概就是足球聯賽公司,負責聯賽運作。
第二,足協的權力被上級體育主管控製,我指的重要權力,足協上麵還有領導。
第三,體育主管的權力,就是體育局的權力,可能還要被更上麵的人控製,比如習近平,也就是說,是習近平直接控製。在一些大事上。
那麽,在這種權力架構內,過去中國職業聯賽培養的那些體育記者,體育官員,以及很多教練和資深球員,全部被洗到一邊去,也就是整個足球被推倒重來。你看這次失敗,以及上幾次的失敗,沒有足球元老出來說話。足球是一個江湖,元老的話應該是很重要的,每個行業都應該如此。但是在中國足壇,是新勢力進來,搞錢。
常態 發表評論於 2024-09-06 07:47:17
你不敢說實話,腹誹,
其實你心裏說,取消XX領導,一切向好。

時不時來看看 發表評論於 2024-09-06 05:32:23
足球國家隊主教練團隊外包給巴西或阿根廷,直接歸乒乓球協會主席管,所有經費由國家財政撥款,與中國各級足協絲毫不相關
北京_01link 發表評論於 2024-09-06 07:41:18
的確是一個痛。國人不知從何日期對足球深抱厚望,其實中國的大球水平都一般,除了女排。但足球似乎是一個難度較大的項目,影響的因素很多,其中許多人所共知。不想為中國隊開脫,隻是一個看法,曼聯是世界最大的足球俱樂部,這十幾年,沒拿過一個像樣的冠軍,換了好幾個教練,花了幾十個億,還是不行。
點點點點點 發表評論於 2024-09-06 07:30:46
回複:‘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9-06 05:42:50
第一,選舉和體育運動和足球有關嗎
第二,中國城鎮有鄉鎮級別的選舉,一人一票
第三,中國十億農民真在意有沒選舉嗎?

Radianz 發表評論於 2024-09-06 05:11:45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9-06 04:50:23
那你去問問印度人民滿意嗎?。。
-----------------------------------------------------------
你中共國連公民投票選舉國家總統權利都沒有。 如果你去問中共十億農民人民滿意嗎的問題本身都是荒唐的。’

**================**

你他媽的造謠成性了,哪個鄉鎮有選舉?

傻逼,找罵
modems 發表評論於 2024-09-06 07:27:25
成立中央足球領導小組,習一尊任組長,有習思想指導,必能克日韓
點點點點點 發表評論於 2024-09-06 07:27:11
回複:‘小矛 發表評論於 2024-09-06 03:59:00
很多年以前我就分析了為什麽獨裁國家不適合玩足球,不知道共產份子明白了其中的道理沒有。’

**================**

不隻是足球,獨裁體製不適合任何集體需要配合和創造力的體育項目
點點點點點 發表評論於 2024-09-06 07:24:32
回複:‘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9-06 02:31:45
足球踢得好就以為日本自衛隊能打贏? 這是什麽智商?北宋蹴鞠天下第一,高太尉更是蹴鞠高手,但是他管治的大宋八十萬禁軍卻被完全不會蹴鞠的女真人打得落花流水,最後還亡於金人手上。日本自衛隊要不要試試解放軍的東風快遞的威力?看看到底是足球快還是導彈快。

殺豬小哥 發表評論於 2024-09-06 00:56:00足球都被踢成這個鳥樣還幻想跟自衛隊能打贏,這是什麽智商’

**================**

麻痹,這智商,即使再監獄裏都算數難堪的。

蹴鞠,一個隻有自己玩的東西,再厲害夢代表什麽?不知所雲。
鏡中花 發表評論於 2024-09-06 07:18:54
讓村超上也不會輸這麽慘!
道霖沙 發表評論於 2024-09-06 07:11:37
早就不跟老外玩三大球了,過不了多久奧運就可以秒殺美日韓了!
beixuanlv 發表評論於 2024-09-06 07:10:00
可能中國足球隊賭球,賭中國零進球就算贏,雖然輸球但是贏老錢了
時不時來看看 發表評論於 2024-09-06 07:03:45
您誠心要把個足球問題延申到體製問題,也妨礙不了誰,沒人稀罕
時不時來看看 發表評論於 2024-09-06 07:02:00
您咋不說航天呢?美國曾經登上月球,現在送兩位資深宇航員到天上,本來待8天,現在變成待8個月,這說明美國體製不行了?不是,隻是說明航天那塊需要跟上

扯遠了
遊浪者 發表評論於 2024-09-06 07:01:00
思想沒學好,方向錯了。像花樣滑雪一樣,可以引進罵黑子的外國團隊
時不時來看看 發表評論於 2024-09-06 07:00:17
女排女足都有輝煌的時候,足球曾經也比日本強,現在不行了,就該積極想辦法提高
theriver1 發表評論於 2024-09-06 07:00:07
拜托五毛們還是不要跑出來丟人現眼了,在同樣人種的前提下,最能代表製度和國民體能總體水平的體育運動就是男子三大球尤其是足球了。因為它們既需要獨立、公平、幹淨的市場環境,又需要政府對全民的體育健康和優秀人才選拔製度從娃娃開始就有著全麵科學的保障和投資。東亞的中日朝韓就是最好的例證。中國的男子三大球本來和日韓還能競爭一下,自從習近平這個禍國殃民的賣國賊上台後,中國男子三大球每況愈下,今年巴黎奧運會連比賽資格都沒拿到(人家日本不但男子三大球都進巴黎了,足球二連勝後小組第一出線,籃球更是先後大逆轉擊敗芬蘭、委內瑞拉和佛得角,提前獲得小組第一。而日本男排作為亞洲唯一獲得巴黎奧運男排資格的亞洲國家也打入了四分之一決賽),足球更是成了全亞洲的笑話,連越南、泰國甚至新加坡都贏不了,被日本狂虐7球不算,竟然連射門機會都拿不到,平均身高比人家高了3厘米,竟然被人家3次輕鬆地頭球破門。如此穩定的魚腩,哪裏是教練和運動員的問題?當然是體製問題!
時不時來看看 發表評論於 2024-09-06 06:59:09
"一群中國人在一起是條蟲" 是蟲的時候才是蟲,也有是龍的時候,例子就不舉了。足球不行事實,但引申到所有都不行,就沒啥意義
wanttosaysomething 發表評論於 2024-09-06 06:21:19
"日本隊乒乓球一盤被轟11:0也有"?這恰恰說明了當年柏楊指出的,"一個中國人是條龍,一群中國人在一起是條蟲"至於14億中國人在一起是啥?韭菜啊!
輸一場0:7不怕,怕得是常輸不懈!
看看剛過去的奧運會,籃足排三大球,中國有沾邊的嗎?連曾經引以為傲的女排都被人按地上摩擦!
===========================
時不時來看看 發表評論於 2024-09-06 05:23:24在巴西世界杯半決賽上,巴西隊以1:7的懸殊比分慘敗給德國隊

怎不罵罵德國?中國足球的實力擺在那裏,輸7:0正常實力對比;日本隊乒乓球一盤被轟11:0也有
時不時來看看 發表評論於 2024-09-06 06:18:20
r41486: 體育比賽麵前,比分說明一切,包括偶然與必然。中國輸給日本0:7是必然,而巴西輸給德國1:7是偶然,這個毋庸置疑。

問題是如何提高中國足球的競技水平?巴西則是如何減少偶然性
一騎絕沉 發表評論於 2024-09-06 06:00:00
中國足球是自取其辱
Radianz 發表評論於 2024-09-06 05:53:12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9-06 05:42:50
第一,選舉和體育運動和足球有關嗎
第二,中國城鎮有鄉鎮級別的選舉,一人一票
第三,中國十億農民真在意有沒選舉嗎?
-------------------------------------------------
中共的選舉? 中共還全程民主呢。 就是一個笑話。 你滿意就好。 洗洗睡吧。
r41866 發表評論於 2024-09-06 05:46:37
將中國足球隊和巴西隊比,你配嗎?

==========================================
時不時來看看 發表評論於 2024-09-06 05:23:24

在巴西世界杯半決賽上,巴西隊以1:7的懸殊比分慘敗給德國隊

怎不罵罵德國?中國足球的實力擺在那裏,輸7:0正常實力對比;日本隊乒乓球一盤被轟11:0也有
cn_abcd 發表評論於 2024-09-06 05:43:48
中國男足把教練運動員工資現在工資都減到10%,各俱樂部還要控製其他人事/管理開支,多出來的錢建立培訓獎勵基金.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9-06 05:42:50
第一,選舉和體育運動和足球有關嗎
第二,中國城鎮有鄉鎮級別的選舉,一人一票
第三,中國十億農民真在意有沒選舉嗎?

Radianz 發表評論於 2024-09-06 05:11:45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9-06 04:50:23
那你去問問印度人民滿意嗎?。。
-----------------------------------------------------------
你中共國連公民投票選舉國家總統權利都沒有。 如果你去問中共十億農民人民滿意嗎的問題本身都是荒唐的。
時不時來看看 發表評論於 2024-09-06 05:32:23
足球國家隊主教練團隊外包給巴西或阿根廷,直接歸乒乓球協會主席管,所有經費由國家財政撥款,與中國各級足協絲毫不相關
時不時來看看 發表評論於 2024-09-06 05:27:21
中國足球不行,幾十年了,一代不行教育下一代更不行,有一個簡單的解決辦法:中國國家隊足球運動員必須是在校非體育專業大學生,文化課必須在年級70%以上

全國每年上1000萬大學生,找11個這麽樣的一點問題都沒有
時不時來看看 發表評論於 2024-09-06 05:23:24
在巴西世界杯半決賽上,巴西隊以1:7的懸殊比分慘敗給德國隊

怎不罵罵德國?中國足球的實力擺在那裏,輸7:0正常實力對比;日本隊乒乓球一盤被轟11:0也有
時不時來看看 發表評論於 2024-09-06 05:20:38
直接去當農民嘛
Radianz 發表評論於 2024-09-06 05:11:45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9-06 04:50:23
那你去問問印度人民滿意嗎?。。
-----------------------------------------------------------
你中共國連公民投票選舉國家總統權利都沒有。 如果你去問中共十億農民人民滿意嗎的問題本身都是荒唐的。
Maori 發表評論於 2024-09-06 05:07:00
換中國乒乓球運動員出踢估計都不會有7:0
Maori 發表評論於 2024-09-06 05:06:00
應該換中國乒乓球運動員去踢都不會有7:0
Radianz 發表評論於 2024-09-06 05:04:13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9-06 04:50:23
那你去問問印度人民滿意嗎?他們對自己國家的現狀很滿意? 他們倒想搞舉國體製,但是搞得起來嗎?
--------------------------------------------------------------------------
問題是印度人民不要舉國體製,要不為什麽大批移民不往舉國體製跑? 你還挺自豪,經過近百年曆史檢驗, 舉國體製,別名獨裁體製,已經被世界唾棄。
把酒論思 發表評論於 2024-09-06 05:01:54
ajaychen_2024
---------8964-------------
ajaychen_2024同學,我們不罵人,我們好好說話,來,問你啊,習近平是不是獨裁者?說是也可以,說不是也可以,回答一下咯。
super-talent 發表評論於 2024-09-06 04:53:13
應該是日本隊為了中日友好關係源遠流長,腳下留情了,否則應該是29比0,再有也許是中共國足球隊員愛國教育不夠,在現場助威的抗日英雄好漢不夠多,像什麽鐵頭,油頭等領袖人物都跑哪裏去了?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9-06 04:50:23
那你去問問印度人民滿意嗎?他們對自己國家的現狀很滿意? 他們倒想搞舉國體製,但是搞得起來嗎?

Radianz 發表評論於 2024-09-06 04:39:3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印度即沒有吹舉國體製,也沒有國家如此關注幾十年,大量投入。
你堅強的政治立場,影響你邏輯思維,遠離客觀和真實世界。
玄野 發表評論於 2024-09-06 04:47:08
國足可以在公平競爭的條件下跟別人比一比,而且輸球後大家可以肆無忌憚地罵他一罵。但是某些東西再爛你都不敢說一個破字。向國足致敬,為國民打造最佳出氣筒。
Radianz 發表評論於 2024-09-06 04:39:36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9-06 04:19:01
這位高見啊。40麵奧運金牌你還覺得冷冷清清,那印度一塊金牌也沒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印度即沒有吹舉國體製,也沒有國家如此關注幾十年,大量投入。
你堅強的政治立場,影響你邏輯思維,遠離客觀和真實世界。
kiki-wq 發表評論於 2024-09-06 04:29:31
共黨的貪汙腐化世界無敵,小小的足球大大的貪汙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9-06 04:19:01
這位高見啊。40麵奧運金牌你還覺得冷冷清清,那印度一塊金牌也沒有,足球也踢得稀爛那人家還用不用活了? 以偏蓋全就是你們這種人,抓住一個小黑點就說人家全國不行,專盯著人家廁所裏下水溝的東西就說人家全家都是臭的。還有,你的嘴巴放幹淨點,一上來就罵人,這也是你娘教你的?

還是老李 發表評論於 2024-09-06 03:51:13為什麽中國人總罵中國男足?很簡單,中國男足就是中國政治的反映。

中國政治決定了中國隻能搞那些沒有市場的項目,而男足這種實踐證明要靠市場化,跟芯片一樣。所以中國可以有40塊冷冷清清的奧運金牌,而男足永遠不行,芯片永遠不行,共產黨永遠不行,一個道理。
Radianz 發表評論於 2024-09-06 04:09:30
首先這不是偶然,是大概率,因為幾十年表現一直都這麽穩定。
一個十幾億人口大國,世界弟二大經濟體,而且愛黨愛國的億萬球迷們,把贏球也真當回事。 可就是不行,夠邪門的。
HZ999888 發表評論於 2024-09-06 04:01:00
一群一群不知道羞恥的人!
小矛 發表評論於 2024-09-06 03:59:00
很多年以前我就分析了為什麽獨裁國家不適合玩足球,不知道共產份子明白了其中的道理沒有。
還是老李 發表評論於 2024-09-06 03:56:33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9-06 02:31:45 足球踢得好就以為日本自衛隊能打贏? 這是什麽智商?北宋蹴鞠天下第一。。。。
============
傻畐獻醜,直接開罵。傻畐
頁次:1/2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50, 共65  分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