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太囧!拜登民調落後川普 但政策卻大受川粉歡迎

隻有登錄用戶才能發表評論,點擊此處登錄    返回新聞帖
東西風 發表評論於 2024-07-05 07:36:26
買槍要做犯罪和心理背景調查,一直都是這樣的,也沒聽說川普要取消啊,怎麽就算到拜登的功勞本上了?樓下的柳小波講的非常對,左派的政策一向是聽起來很美麗,執行起來就是另一回事。
gege59866 發表評論於 2024-07-05 07:11:29
強烈支持拜登不退選!!!
拜登退選=白忙4年,名聲懷了,總統退休金都沒了,他和妻子今後怎麽過,且兒子也沒得保了,不公平!民主黨人是最講利益的。
要是我,我也堅決,堅決不退!!!
柳小波 發表評論於 2024-07-05 02:31:25
左派的政策一向是聽起來很美麗,執行起來就是另一回事。

比如給全民提供可負擔健保,誰會說no呢,但是歐巴care那執行情況,除了浪費納稅人的錢還有什麽?

還有處理南方難民時要人道,誰會反對呢,豬黨執行起來就變成開閘放水。

這就是聖母執政有極大欺騙性的原因,也是歐洲被他們搞了十幾年現在終於覺悟了的原因。
小土豆_0130 發表評論於 2024-07-04 22:19:09
至於貿易戰如果不是川普開了第一槍,憑著奧巴馬那和拜登這對極左環境下產生的活寶總統等到等到下一輩吧,現在拜登不是乖乖的繼承著川普製定貿易關稅,不是也沒有通脹嗎? 看看現在的通脹都長成啥樣了,還在對外送錢,對內發錢,不斷給自己臉上貼金。花錢誰不會花?
掙錢難花錢容易,這就是川普在拚命掙錢,民主黨拚命花錢。那些得了好處的人還不拚命罵川普才怪呢。
川普必須回來,解決極左給美國帶來的破壞。
小土豆_0130 發表評論於 2024-07-04 22:03:36
對於奧巴馬的醫保,也是臭了大街,先不說醫保的優與劣,但從強迫他人買醫保不買罰款就嚴重侵犯了每個人的自由選擇權。至少侵犯了我的選擇權,舉個自己的例子,由於經濟考慮我買了一份比較低但適合自己的醫保,竟然因為沒有達到奧巴馬的醫保底線被罰款,就是說我自己買了醫保又被罰款,這是什麽好醫保? 是欺負人。
小土豆_0130 發表評論於 2024-07-04 21:50:01
如果你對修牆這麽看重,很簡單,支持川普修牆認清川普為什麽背著罵名也要修牆。而不是對極左的開放邊界支持非法移民,做助紂為虐的事。
小土豆_0130 發表評論於 2024-07-04 21:44:44
樓下,拜登不修牆,不是更可笑嗎?估計你也不知道拜登是否修牆,所以你用了一個“可能”
”通俄門“臭名昭著,你也隻能幻想在自娛的世界裏期待發現新證據,不過過程對於你來說是痛苦的也許永遠無法解脫。
左派咋了,左派也有好的理念,至於你是自由主義還是左派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根本不知道自己是什麽,這很麻煩。,
時光的酒 發表評論於 2024-07-04 21:42:00
Entanglement 你真的tangle。川鋪大部分牆,確實原來有。但很多就是木柵欄。油管上很多視頻。自己搜搜吧。
cato 發表評論於 2024-07-04 21:39:31
一群農民工站在還未完工的高樓上意氣風發的說:你看,這城裏的高樓都是我門一磚一瓦建的。城裏人沒建一棟樓。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7-04 19:12:13
就算是MADE in 所有國家,但是 MADE IN USA 的呢?在哪?是太貴,還是太次?

亂我心者 發表評論於 2024-07-04 17:13:44
=====
別隻相信吃屎了!醒醒吧! 現在美國商店裏賣的,都是 Made in Vietnam, Made in Mexico, Made in Thailand, Made in Bangladesh…….
Maui2021 發表評論於 2024-07-04 21:38:17
你說的對。inflation其實是從疫情中的零利率繼承下來的問題。還有供應鏈轉移,這是美國必然要付出的一些代價。

Entanglement 發表評論於 2024-07-04 19:08:22
@Maui2021, 拜登非法移民policy讓人失望。 但是inflation可不是拜登的錯。要怪COVID, 接下來的disruption of supply chain, and the "free covid money" issued by both Trump and Biden, 和 老川的 forgivable free small business loan (part of cares act by Trump), which is seriously abused by lots of con mans.

COVID之後,全世界都在inflation。美國的inflation的控製已經很不錯了。
時光的酒 發表評論於 2024-07-04 21:15:00
Entanglement 你覺得敗蹬真的想修牆嗎? ******factcheck.org/2023/10/bidens-border-wall-explained/
時光的酒 發表評論於 2024-07-04 21:09:00
Entanglement 你還是沒有明白我說的。川鋪建了400多邁牆。但那還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豬黨要大開邊境。不是川鋪有多牛。修牆這件事本身就是common sense。可是就算修這400多邁的牆,豬黨控製的國會也不給錢。川鋪隻能從國防預算中“挪用”。
worley 發表評論於 2024-07-04 20:59:19
很懷念川普時代平均1.3%的通貨膨脹率。
很懷念川普時代第一次實現了美國能源獨立,可惜拜登又禁止和限製了石油開采。

很懷念川普時代的世界和平。那時連北韓都不試射導彈,連塔利班都老老實實的,普京更不敢入侵鄰國,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也相安無事,中共更不敢包圍台灣搞軍演,更沒有什麽胡塞武裝劫持商船,伊朗空襲以色列。。。
自從拜登搞砸了阿富汗,反美各國蠢蠢欲動。普京一看,你連阿富汗都搞不定,我的機會來了。
自古以後,強國弱主,必然世界大亂。美國現在就是強國弱主。

川普對塔利班、中共、俄羅斯、北韓、伊朗等國軟硬兼施,贏得了世界和平。

川普是美國近50年來唯一未有戰爭的總統,關鍵是他懂得製衡。川普應該是美國最偉大的軍事家。
時光的酒 發表評論於 2024-07-04 20:53:00
Entanglement 真的人如其名。我都懶得去駁你說的“證據”。就單單邊境牆,川鋪時期一直在修的。敗蹬上台第一天就不讓修了,而且已經修好的也慢慢拆了。不就是讓你這些川黑開心嗎?
worley 發表評論於 2024-07-04 20:43:02
左媒就是顛倒黑白。

有人支持拜登的開放邊境政策嗎?有啊,左派和偷渡客都支持。
居家凡人 發表評論於 2024-07-04 20:34:41
@ Entanglement 發表評論於 2024-07-04 20:07:48
聽上去你好像是支持川普的執政目標的,隻是不滿於未實現?若果是那樣的話,你想指望民主黨?川普努力去兌現承諾是不爭的事實,麵臨的阻力和迫害是空前的。我從不粉任何人,但我認為,為眾人抱薪者,不可使其凍斃於風雪。川普不是我這次大選的首選,但目前情況下,給他捐款投票是我的不二選擇。
nickSr 發表評論於 2024-07-04 19:14:48
樓下這位吃SHI吃出香味來了???我在美國快三十年了,從來沒有經曆過這樣的通脹,你去葡萄牙看看,物價沒有美國高,你去中國日本看看,物價更是比美國低,你說得控製的不錯是和阿根廷,委內瑞拉相比嗎?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7-04 19:12:13
就算是MADE in 所有國家,但是 MADE IN USA 的呢?在哪?是太貴,還是太次?

亂我心者 發表評論於 2024-07-04 17:13:44
=====
別隻相信吃屎了!醒醒吧! 現在美國商店裏賣的,都是 Made in Vietnam, Made in Mexico, Made in Thailand, Made in Bangladesh…….
偶偶地來一發 發表評論於 2024-07-04 19:10:48
美推宗大戰美稀宗。
時光的酒 發表評論於 2024-07-04 19:02:00
樓下的,我就說了,你黑川沒問題。舉幾個川鋪政策上失誤的例子吧。別人雲亦雲。我們吃瓜群眾真的想好好比較,知道應該投票給誰。
haohao88 發表評論於 2024-07-04 19:00:00
這二個人都差,一個騙子,一個傻子,沒有其他可選擇。其實美國民主下的二黨獨裁,比中國一黨專政有過之而無不及
fancyorange 發表評論於 2024-07-04 18:57:10
拜登不像trump站在鏡頭前就開始胡吹“我我我,”,本身是個失敗的商人,就靠個電視節目就能讓川粉認為他搞經濟行,也是匪夷所思的。
泥川 發表評論於 2024-07-04 18:56:10
nickSr 發表評論於 2024-07-04 18:34:34
樓下這蠢貨,為什麽一個罪犯可以當總統,誰當總統,是誰說得算?罪犯說的算嗎?

泥川 發表評論於 2024-07-04 15:22:27
美國的政治效率很差。而且說一套,做一套。說是法製,權力製約,其實讓總統在法律之上。兩黨對立,程序繁瑣,任何政治改革都幾乎不可能。

可以讓煽動家,罪犯當總統,主導世界上最強大國家,控製毀滅人類武器。製定政策時,總是兩黨互相撕咬,政府癱瘓,一事無成。

這種效率,在過去傲視眾生的年代,還能過得去。今後的世界,群雄並起,競爭越加激烈,老大很快將被中印超過,貶成老三。還這樣,能繼續傲視群雄嗎?

----------------------------------------------------------------------------
你咋看不明白呢?當然不是罪犯說了算。所說的是,美國這種僵化,低效的政治,能讓罪犯當總統。
wumiao 發表評論於 2024-07-04 18:52:59
相信事實 發表評論於 2024-07-04 16:22:15
這本身就完全證明了,美國的選舉就是商業秀,是做戲。美國人選總統並不是因為誰的政策更符合自己的利益,符合國家的利益,而是看誰會吹牛,看誰會揭短,誰會罵人。換句話說,美國的選舉不是選優,而是比爛。
==================================
少在這裏胡說八道,美國依靠憲法競選總統,選出來的總統都在幹實事,不然美國僅僅三百多年的曆史,為什麽比你號稱三千年的曆史強百倍?美國四年選一次總統,就像開在彎曲路上的司機,不斷調整方向盤,也不斷發展前行。不像牆國,選首腦就靠兩三個權力巨頭,完全不顧人民利益,隻會權力鬥爭,在自家小圈子裏瞎搞。比爛都比不出,弄出個豬,或者猴子,都不能讓人民參與半分,這樣的製度選出的司機,就隻會蠻幹,或者隻會裹腳不前,甚至還有不斷倒擋退回老路的。如果道路永遠是直的還能走一段,如果彎曲一點,就開到溝裏去,讓國家萎縮,全國人民跟著遭殃。
Maui2021 發表評論於 2024-07-04 18:48:58
但是美國能治的你們嗷嗷叫。哈哈。

泥川 發表評論於 2024-07-04 15:22:27
美國的政治效率很差。而且說一套,做一套。說是法製,權力製約,其實讓總統在法律之上。兩黨對立,程序繁瑣,任何政治改革都幾乎不可能。
Maui2021 發表評論於 2024-07-04 18:44:34
拜登有幾個方麵讓人失望,比如非法移民隨便進。比如inflation。但是其他方麵做得還不錯。
支持烏克蘭,廢掉俄羅斯。有利於美國。
時光的酒 發表評論於 2024-07-04 18:36:00
川鋪算什麽東西?大家支持他隻不過他的政策比豬黨的強。而且他敢說普通美國人因為政治正確而不敢說的話。問問川黑,說說你們對川鋪政策感冒的原因吧。
nickSr 發表評論於 2024-07-04 18:34:34
樓下這蠢貨,為什麽一個罪犯可以當總統,誰當總統,是誰說得算?罪犯說的算嗎?

泥川 發表評論於 2024-07-04 15:22:27
美國的政治效率很差。而且說一套,做一套。說是法製,權力製約,其實讓總統在法律之上。兩黨對立,程序繁瑣,任何政治改革都幾乎不可能。

可以讓煽動家,罪犯當總統,主導世界上最強大國家,控製毀滅人類武器。製定政策時,總是兩黨互相撕咬,政府癱瘓,一事無成。

這種效率,在過去傲視終生的年代,還能過得去。今後的世界,群雄並起,競爭越加激烈,老大很快將被中印超過,貶成老三。還這樣,能繼續傲視群雄嗎?
居家凡人 發表評論於 2024-07-04 18:14:39
細節是魔鬼,看你問什麽?怎麽問?假如你問是否支持反通貨膨脹法,選民大概率會說當然支持啦,可拜登這個所謂的反通貨膨脹法實際上推高了通脹!
Panda-2020 發表評論於 2024-07-04 17:37:00
敗燈印錢和非法移民政策不會受歡迎
timbob 發表評論於 2024-07-04 17:30:37
川普的政策更現實些,實現度也較高,而敗燈民主黨的政策更側重於政治正確,基本是空中樓閣,都是吹牛逼的東西。
Gooddevil 發表評論於 2024-07-04 17:16:00
把給烏克蘭的錢拿去阻止非法移民多好
亂我心者 發表評論於 2024-07-04 17:13:44
相信事實 發表評論於 2024-07-04 16:27:10
從中國進口的產品絕大多數都是老百姓平時使用的民需產品,這很容易從老百姓每天進的商店裏麵看到,絕大多數產品都是Made in China。美國能離得開中國嗎?天天買中國產品,卻天天罵中國,這種人格分裂正是美國佬的特征。
=====
別隻相信吃屎了!醒醒吧! 現在美國商店裏賣的,都是 Made in Vietnam, Made in Mexico, Made in Thailand, Made in Bangladesh…….
ztgp3614 發表評論於 2024-07-04 16:49:00
控槍接受犯罪背景調查什麽意思?加州正常人可以買什麽槍?
相信事實 發表評論於 2024-07-04 16:27:10
從中國進口的產品絕大多數都是老百姓平時使用的民需產品,這很容易從老百姓每天進的商店裏麵看到,絕大多數產品都是Made in China。美國能離得開中國嗎?天天買中國產品,卻天天罵中國,這種人格分裂正是美國佬的特征。
====
農村幹部 發表評論於 2024-07-04 16:08:21“川普最受歡迎的政策是未來4年逐步減少從中國進口的關鍵商品,有59%支持。”

不明白為什麽這項最受歡迎,什麽是從中國進口的關鍵商品?和普通美國人生活有關係嗎?
相信事實 發表評論於 2024-07-04 16:22:15
這本身就完全證明了,美國的選舉就是商業秀,是做戲。美國人選總統並不是因為誰的政策更符合自己的利益,符合國家的利益,而是看誰會吹牛,看誰會揭短,誰會罵人。換句話說,美國的選舉不是選優,而是比爛。
joetheplumber 發表評論於 2024-07-04 16:20:00
拜登這四年物價漲了不少,但財富翻倍的也不少,尤其是中產偏上階層。一部分川粉應該屬於這個階層。
大號螞蟻 發表評論於 2024-07-04 16:09:16
瞎掰。個別政策不得不向川普看齊而已。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農村幹部 發表評論於 2024-07-04 16:08:21
“川普最受歡迎的政策是未來4年逐步減少從中國進口的關鍵商品,有59%支持。”

不明白為什麽這項最受歡迎,什麽是從中國進口的關鍵商品?和普通美國人生活有關係嗎?
不允許的筆名 發表評論於 2024-07-04 15:34:22
芬妖精 發表評論於 2024-07-04 13:54:00
因為川普是偉大領袖啊
==========
這屁精又來扯JB蛋了。老年癡呆全黨沒人敢質疑,才是“偉大領袖”的樣子,還把偉大領袖標簽到處貼。
泥川 發表評論於 2024-07-04 15:22:27
美國的政治效率很差。而且說一套,做一套。說是法製,權力製約,其實讓總統在法律之上。兩黨對立,程序繁瑣,任何政治改革都幾乎不可能。

可以讓煽動家,罪犯當總統,主導世界上最強大國家,控製毀滅人類武器。製定政策時,總是兩黨互相撕咬,政府癱瘓,一事無成。

這種效率,在過去傲視終生的年代,還能過得去。今後的世界,群雄並起,競爭越加激烈,老大很快將被中印超過,貶成老三。還這樣,能繼續傲視群雄嗎?
ca_lowhand 發表評論於 2024-07-04 14:53:00
再說其中給富豪加稅的政策,完全就是騙局。現在美國富豪有各種合法手段把自己每年收入搞成負數,還收個屁的稅
ca_lowhand 發表評論於 2024-07-04 14:51:00
這個調查問卷看起來不包括非法移民和治安的政策,問卷本身就是非常誤導偏向
時光的酒 發表評論於 2024-07-04 14:49:00
當了4年總統,肯定會有一兩項政策做對了。這有何奇怪。當年希特勒也做得很多好政策,比如給工人福利,修建世界上最早的高速公路。
遠方的湖 發表評論於 2024-07-04 14:48:42
"近期一項調查顯示,美國總統拜登的政策獲多數人支持,壓倒性勝過川普。拜登的民調卻落後。分析說,選民不關心政策,川普是行銷大師,拜登則常把有勝算的局麵搞砸。"

這真是天下奇聞!
唯一合理的解釋就是,拜登獲得多數人支持的政策大部分是騙人的,或者是空頭支票,或是無法實現的。

例如:
“拜登主張財富超過1億美元(約新台幣32.6億元)、即最富有的0.01%最少要繳25%的所得稅”。
這就是笑話!拜登執政三年多了,隻看見向富人送錢的,從沒見過向富人征稅的。這個政策受多數人支持,就是逗你玩。
小毛er 發表評論於 2024-07-04 14:45:23
都是嘴上說的政策。有幾項是真正貫徹的?移民問題和物價膨脹問題都做得特別差。導致美國人民深受其苦。所謂的醫療保險問題他這四年解決了嗎?還不是沒解決?而且還把我們的醫療資源和社保金無償同非法移民分享了。將來政府會沒錢發社保金就是他造成的。真的是惡心至極。
opqrst 發表評論於 2024-07-04 14:12:41
也就是說,如果川普上台了,川普的支持者們會發現自己被耍了。
令胡衝 發表評論於 2024-07-04 14:04:22


拜登冤啊。這很好解釋:拜登的政策都是專業團隊提出的。很少有那項是他自己極力推動的。他就是個擺設。過渡。政策對頭,也不會有人歸功於他。

川普政策很多都是拍腦門自己撮出來的隨想。他手下都是爛人,從朱利亞尼、彭皮熬、到華人漢奸軍師,沒一個像樣的正經人。



芬妖精 發表評論於 2024-07-04 13:54:00
因為川普是偉大領袖啊
頁次:1/1 每頁50條記錄, 本頁顯示149, 共49  分頁:  [1]